作者kimokimocom (A creative way)
看板DMM_GAMES
標題[情報][寶re] スペシャルリーグ開催 / ベニトアイト登場
時間Thu Feb 16 19:39:12 2023
https://twitter.com/JewePri_RE/status/1626159458224308225
https://i.imgur.com/9esRTga.jpg
最大七隊的激戰喔喔喔
但是人不夠(X
https://twitter.com/JewePri_RE/status/1626161966908837888
https://i.imgur.com/PcenOMZ.jpg
新角色
藍錐礦
跟海王石是好姬友
https://twitter.com/JewePri_RE/status/1626160709045305345
https://i.imgur.com/Dki6Uz0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tvoVgr7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Ersjh4J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8THRRGW.png
新衣裝來囉
https://twitter.com/JewePri_RE/status/1623260355970609154
https://i.imgur.com/7U6S1Jh.jpg
不要忘記輸入序號 VALENTINE
2/28前
--
PTT寶石名稱表 02/03 (G試算表共同編輯)
https://tinyurl.com/2fno6c7n
名稱表
https://i.imgur.com/N0Vt1QV.jpg
--
■ > > >
■ ■ ■ マジェスティ (Majesty / 威嚴)
^ v ^ v
■ ブレイザー (Blazer / 燃焰)
^ v ^ v
■ ゼファー (Zephyr / 和風)
^ v ^ v
■ ノクターン (Nocturne / 夜曲)
^ v ^ v
■ フルブライト (Fulbright / 明光)
■ < < <
■ ■ ■ サイミュラント(Simulant / 人工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60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6547564.A.72B.html
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) ( 02/16 19:42
2F:→ zanns: 新角 優先度有比三眼高嗎? 02/16 19:58
3F:推 breezeddd: 講個無用知識,藍錐礦跟海王石在礦物構成屬共生關係, 02/16 20:10
4F:→ breezeddd: 所以很高機率挖到一個同時就會發現另一個... 02/16 20:10
5F:→ FCL: 在樹海遇到拉長石,打不到怎麼辦...囧 02/16 20:13
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想到樹海現在真的會被魔法少女以外特定技能 02/16 20:14
7F:→ tomalex: 扣血 02/16 20:15
8F:→ igfyv16: 7v7給蠻好的 而且可以抱公會大腿(′・ω・‵) 02/16 20:17
9F:→ igfyv16: A5就保底最高獎勵了(′・ω・‵) 02/16 20:17
1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能抱 02/16 20:18
11F:推 breezeddd: 在巴哈跟大老聊有聽講過在樹海碰到黃鐵,打到哭XD 02/16 20:20
12F:→ zanns: 樹海又2倍了 02/16 20:25
13F:推 john5568: 看巴哈討論,原來占星有70抽保底阿..只要35000石就必得! 02/16 20:25
1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35000可以抽好幾個新池了 02/16 20:26
15F:→ zanns: 預設防守隊伍 很多都改掉了 變難打了QQ 02/16 20:28
16F:→ john5568: 問題在占星是指定角色阿 XD 02/16 20:30
1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那是給課長抽的R 02/16 20:32
18F:→ excercang: 可是當你要抽光闇時,35000是很便宜的 02/16 20:33
19F:→ zanns: 目前的規則 是不是有人A5之後就可以故意輸給人送分哀? 02/16 20:53
20F:→ zanns: 反正A5之後不會掉階? 02/16 20:54
21F:→ zanns: 防守勝利也會+分 但是不能完成勝場成就... 02/16 21:02
22F:→ benz1007: 花20石買10張卷,結果A1開局打沒幾場就S1了,準備養身 02/16 21:44
2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快了吧 02/16 21:46
24F:→ zee0012002: 有課吧? 奈米克的我連A都打不到 02/16 21:50
25F:推 ASEVE: 一開始會依據戰力分組,大佬們起手就A1 02/16 21:58
26F:→ benz1007: 感覺該趁現在大家防守還沒組好趕快打,不然7v7好複雜... 02/16 21:59
27F:→ benz1007: 說是用祭壇決定等級,可是剛剛祭壇升級了等級卻沒升... 02/16 22:07
28F:→ zee0012002: 不知道呢 等下班 準備玩 菜都涼了ˋˊ 02/16 22:07
29F:→ zanns: 遇到S2大佬 送分 超爽的 02/16 22:11
30F:→ zanns: 一個隊伍只放一隻給人打 02/16 22:12
31F:→ excercang: 7V7 這種回避那幾隻頗噁心的 02/16 22:14
32F:→ excercang: 耗掉你的EX技後就等著被他虐 02/16 22:15
33F:→ benz1007: S組有個直接防守戰力0的大老XD 02/16 22:35
34F:推 zee0012002: 到不了 前面都是2.3千萬的 02/16 22:51
35F:→ excercang: 只要贏過半就好吧,放生掉1-2組 02/16 23:07
3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RRR 公會幣又買2件無陣營 02/16 23:28
37F:推 breezeddd: 是說7V7可是實際還是打三隊!? 02/17 00:02
38F:→ zanns: 他是分階的 升B階就變5V5 升A階變7V7? 02/17 00:12
39F:→ zanns: 我現在B階 確定5V5 A階我不確定 02/17 00:12
40F:→ zanns: 防守成功+分 但是防守失敗不會掉分! 攻擊失敗才會掉分? 02/17 00:13
41F:推 breezeddd: 原來如此XD 02/17 00:16
42F:推 john5568: 7V7看習慣了,回頭打3V3突然有一瞬搞不清楚該打哪個戰力 02/17 06:39
43F:→ john5568: 以下的對手 (汗 02/17 06:39
44F:→ zanns: 我現在B階防守失敗不會掉分 A階防守失敗會掉分? 02/17 09:59
45F:→ excercang: 沒吧 B防守也會掉分 02/17 10:13
46F:→ excercang: 昨天睡前和剛剛上去看,分數掉了100多,目前B 02/17 10:17
47F:推 breezeddd: 3V3若平均戰力在240未開5人大概會在400多萬, 02/17 10:30
48F:→ breezeddd: 若上五人就會超過500萬,不過現階段400多萬的很多, 02/17 10:32
49F:→ breezeddd: 因為大家都還想降等打樹海XD 02/17 10:32
50F:→ excercang: 3V3時反而是最難打,完全的硬碰硬 02/17 10:37
51F:→ excercang: 進5以上後,魔法少女的威脅度變高了 02/17 10:38
52F:→ excercang: 不能放EX前沒殺掉他,就等著被他清 02/17 10:38
53F:→ excercang: 兔子在這邊也變好用,專武的範圍反擊清人很快 02/17 10:41
54F:→ zanns: 可是我昨晚看7200 剛剛上去看 多了1000分 02/17 10:41
5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強了吧 02/17 10:43
56F:→ excercang: 防守沒調的話好像是自動用高戰力向下排 02/17 10:44
57F:→ excercang: 很多人都沒去調,所以必要時放掉第1 2波 02/17 10:45
58F:推 igfyv16: 其實沒必要卡240 240後樹海不降等也不會翻(′・ω・‵) 02/17 10:48
61F:→ zanns: 跪求分析 02/17 10:53
62F:→ igfyv16: 要分析什麼? 02/17 11:10
63F:→ kiter1210: 貓眼老闆娘在這感覺好像有點強 遇到有放的都打不贏 02/17 11:19
64F:→ zanns: 分析是不是有人故意送分? 還有那個輸了扣0分是甚麼情形 02/17 11:22
65F:→ igfyv16: 比較低階有保護機制吧我猜 02/17 11:27
66F:→ igfyv16: 我一進去就A3 被打都會掉分 防守成功不清楚 02/17 11:27
67F:→ zanns: 因為我本來以為是防守輸了不掉分 分數才會一直增加 02/17 11:27
68F:→ zanns: 我剛進去是C階 02/17 11:27
69F:→ benz1007: S1掛機到被踢出100位還在S2,雖然和A5意義一樣... 02/17 22:59
70F:→ benz1007: 然後找人打輸了直接掉A1,結論領完獎勵後就別打了XD 02/17 23:36
71F:→ john5568: 喔喔,陣營塔一個屬性終於打完了,不過任務會卡著..紅國 02/18 08:23
72F:→ john5568: 卡135層動不了 QQ 02/18 08:23
73F:→ ts01305172: (′・ω・‵)28-60推完 冒險日任就解不了 02/18 09:12
7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畢竟預設到SSR 02/18 09:55
76F:推 zanns: A階+以上 總共500人了 02/18 10:35
77F:推 breezeddd: 自己火風都至少有兩個PR聽牌不過就是出不來XD 02/18 10:45
78F:→ breezeddd: 目前就兔子卡牌日蝕綠寶,西瓜這一兩天鬥技幣湊齊就上, 02/18 10:46
79F:→ breezeddd: 不過會暫時拉到239就是... 02/18 10:46
80F:→ kimokimocom: 我兔子如果把競技場用光可以PR了 但很怕迷屬突然來狙 02/18 10:54
81F:→ kimokimocom: 被這營運虐久了 會有種 這麼舒服是可以的嗎 的錯覺 02/18 10:54
82F:→ kimokimocom: 題外話 記得之前看到有人說黃鐵碎片不是消失其實還在 02/18 11:01
83F:→ kimokimocom: 只是超出購買範圍 的樣子 有人還記得結果是怎樣嗎? 02/18 11:01
84F:推 breezeddd: 就聽說隨便買個東西少掉一格就會回到清單XD 02/18 11:04
85F:→ excercang: 幣上限是30萬還40萬? 02/18 11:17
86F:推 john5568: 競技場幣我敢花,樹海幣我是真的不敢..黃鐵到現在還沒換 02/18 13:42
87F:推 ASEVE: 照劍遠的話下個謎屬是P5合作,也是2人組合 02/18 14:47
88F:→ ASEVE: 強度似乎是可要可不要 02/18 14:47
89F:→ reader2714: 亞歷山大那次讓我怕了 不敢花樹海幣 02/18 16:05
90F:推 qazwsx0500: 只有你打掉主線那個月會被擠掉 後面變成一個月黃鐵一 02/18 16:06
91F:→ qazwsx0500: 個月謎鐵 02/18 16:06
92F:→ qazwsx0500: bug真的智障到不行耶 7V7觸發不能放EX 被迴避角凹到 02/18 16:07
93F:→ qazwsx0500: 輸 02/18 16:07
94F:推 john5568: 我已經很久沒遇到不能放EX BUG了..原來還在阿 02/18 16:23
95F:→ excercang: 之前不是有人說謎屬強的已經出完? 02/18 17:03
96F:→ excercang: 所以剩下都是拿有愛或等復刻吧 02/18 17:03
97F:→ zanns: 7V7真的看不懂 大老們在玩甚麼= = 02/18 19:34
98F:→ skalt: 我在5v5已經上不去了(軟爛 02/18 20:22
99F:→ zanns: 我在B2 主動進攻沒贏過ㄟ 超慘 02/18 20:24
100F:→ excercang: 不在意10陣營抽就隨便吧,反正亂打都有B 02/18 20:49
101F:→ john5568: 目前A5,打誰都打不贏 QQ,看來爬不上S..orz 02/18 21:01
102F:推 ouka: 打的贏前5但守不住,打手放後排會被特定幾隻鎖定,放前排又 02/18 22:31
103F:→ ouka: 怕被近戰揍死 02/18 22:31
104F:→ ouka: 然後這次對手更新怪怪的,會被同個人連續打快10次,分數就噴 02/18 22:34
105F:→ ouka: 一堆了 02/18 22:34
106F:→ ouka: 等級壓制的部份沒其他種鬥技場嚴重,更考驗組隊選擇 02/18 22:36
107F:→ ouka: 非ex技才能加速的加速角很好用就是 02/18 22:37
10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連3件無陣營 太扯 02/18 23:25
109F:→ excercang: 今晚卡技很嚴重,無料5場,5場全卡 02/18 23:30
110F:→ excercang: 對手應該是同個區間 02/18 23:31
111F:推 s860134: 終於看懂這遊戲了 會卡關不是你玩的不夠久 是課的不夠多 02/19 01:35
112F:→ s860134: 21章卡了一個月 結果VIP10上去 打通了 02/19 01:35
113F:→ zanns: 我才VIP9 ㄒ3ㄒ 02/19 02:35
114F:→ john5568: 終於打到打得贏的了,爬上S3了..不過只找到他而已 orz 02/19 08:56
115F:推 john5568: 找到三個打的贏的了,不過因為我也是容易被打贏的..所以 02/19 09:18
116F:→ john5568: 還是爬不上去 QQ 02/19 09:18
117F:→ zanns: 每日5勝 好難解 02/19 11:43
※ 編輯: kimokimocom (114.37.180.141 臺灣), 02/19/2023 12:41:49
121F:→ kimokimocom: 快笑死 無違和感 02/19 12:42
122F:→ excercang: 電話已經在手邊 02/19 12:46
123F:推 breezeddd: 那造型其實舊版就有XD 02/19 14:42
124F:→ breezeddd: 其實舊版前期天使是羅莉代表,後來卻被愛麗絲搶走位置XD 02/19 14:43
125F:→ zanns: 看好友名單趨勢 是不是有退坑潮? 02/19 18:27
12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工會名單就 我之前家的好友蠻多休閒收菜 02/19 18:29
127F:→ excercang: 看PVP第一天的分數就知道了 02/19 19:17
128F:推 breezeddd: 很多人看到要出七隊就不跟了...,二分思維, 02/19 21:28
129F:→ breezeddd: 直覺想著營運逼迫課金不然湊不到那麼多人,不湊就贏不了 02/19 21:29
130F:→ zanns: 其實5隊應該就夠了吧? 不懂要湊到7隊的理由 02/19 22:08
131F:→ excercang: 真的要簡化,其實是3組就夠 02/19 22:43
132F:→ excercang: 目標只有上A,就能拿50張票,在上A前只要確保這3組穩贏 02/19 22:45
133F:→ excercang: 被打回B,頂多再打回去而已 02/19 22:45
134F:→ excercang: 會編到5組以上,這是給大佬們玩的 02/19 22:46
13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B開始才要5組+2次EX+開始20秒不能發EX 02/19 23:00
136F:→ tomalex: 休閒的熬過就好 02/19 23:01
137F:推 breezeddd: 因為一開始寫7V7啊,這年頭都嘛標題殺人XD 02/19 23:01
13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守備一開始就能編輯7隊了 02/19 23:04
139F:→ zanns: 我現在就想好好解完那個PASS任務而已= =||| 02/19 23:20
14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C開頭 到B 目前解一半9000 02/19 23:21
141F:推 igfyv16: 7v7規則前20秒不能放EX啊(′・ω・‵) 02/20 07:45
142F:→ skalt: 我只覺得7v7的戰力寫出來都在騙人啊,我看到一個700萬的, 02/20 08:12
143F:→ skalt: 點進去看前三隊分別是350、370、330,後面兩隊是負的喔=w= 02/20 08:13
144F:→ zanns: 我只能打贏戰力標500萬以下的= = 02/20 09:09
145F:→ zanns: 上次遇到一組 一隊一人共7人的大老送分 結果被一人滅隊 02/20 09:11
146F:→ excercang: 戰力沒騙阿,那種就是後面放很低的 02/20 10:04
147F:→ excercang: 會編到滿7組的人很少,不論進攻或防守,都只要穩贏過半 02/20 10:05
148F:→ excercang: 或是拖出平手場,都算攻方輸 02/20 10:06
14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根據觀察 戰力應該是玩家本身戰力 02/20 10:24
150F:→ tomalex: 只是隊伍等級被系統平均拖上去 找最弱3隊調動就對了 02/20 10:24
151F:→ tomalex: 7V7就想辦法弄出第四隊吧 02/20 10:24
152F:→ reader2714: 月亮屬性的那隻抽魔角在新競技挺強的 02/20 23:23
153F:→ reader2714: 配合把對方吸過來的那隻可以穩一路 02/20 23:23
154F:推 reader2714: 長石+繡球 02/20 23:27
155F:→ kimokimocom: 蠻有趣的 打一個戰力兩百萬的進去裡面都鬼神在拐人 02/20 23:58
156F:→ skalt: 升到A了,主動打都打不贏,結果放著靠防守分反而升上去了 02/21 08:08
157F:→ skalt: 然後到A之後就很輕鬆了,因為不會降回B,所以一堆人送頭 02/21 08:08
158F:推 john5568: 想升s拿獎勵,但怎麼打都上不去..orz 02/21 09:08
15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來有開特別探索 02/21 13:33
160F:→ kiter1210: 還在B頭升升降降 升不到A 02/21 14:23
161F:→ kiter1210: 然後大概幾等才會開始缺經驗啊 我現在255等還是卡星光 02/21 14:23
162F:→ igfyv16: 282 經驗見底了(′・ω・‵) 02/21 14:42
163F:→ excercang: 看課金程度,越早240+的會缺經驗,完全無課會缺星光 02/21 15:17
164F:推 breezeddd: 中午開的,早就走完了XD 02/21 15:52
165F:→ breezeddd: 基本就沙漠星裝的變形,不過探索這邊每個開關都會全動, 02/21 15:53
166F:→ breezeddd: 所以要記一下開關位置跟當下變化形狀,但基本不難XD 02/21 15:54
167F:→ qazwsx0500: 他就是不想讓普通人上S啊 只能打前100名到底是誰想的 02/21 16:45
168F:→ qazwsx0500: 隨便點都2萬多分的 02/21 16:45
169F:推 motw1999: 我猜是劍遠那邊想的...寶石就純照抄(未查證 02/21 17:13
170F:推 ASEVE: A5後報酬都一樣,石頭則是看你排名,跟有沒有上S無關 02/21 17:28
171F:→ ASEVE: 只是只能打前百,任務要獲勝比較困難= = 02/21 17:28
172F:→ excercang: 大多玩家只能A吧,能上S的都是大佬了 02/21 17:36
173F:→ benz1007: 第一天晚上11000分就S1了,後面幾天果然跳起來了 02/21 17:39
174F:→ benz1007: 感覺進攻方送頭的超多,反正不用贏也能解完累積分數 02/21 17:49
175F:→ benz1007: 難怪後面幾天掛在那邊分數也是狂升 02/21 17:51
17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能卡階的話 任務跟獎勵拿完就刷公會的把他 02/21 17:51
177F:→ tomalex: 送上去 02/21 17:51
178F:→ excercang: 不會掉階,上去後就是幫別人了 02/21 17:52
17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能卡的是哪幾階? 02/21 17:56
180F:→ zanns: 上A階之後不會掉B 02/21 18:17
181F:推 john5568: 只會卡A,上S會掉回A 02/21 18:32
182F:→ john5568: 另外S是有階級獎勵的,我想要爬上S1拿到獎勵就不管了... 02/21 18:32
183F:→ john5568: 但極限就是S3,之後打不贏 QQ 現在掉回A1了.. 02/21 18:35
184F:推 john5568: 今天記得打樹海,加倍到今天而已 02/21 20:42
18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一下之前工會大概1~2個7日前 剛剛清點7位 02/21 21:59
186F:→ zanns: 7V7 打起來莫名煩躁= = 5V5大概是我的極限了 02/22 09:19
187F:推 john5568: 7v7要弄出四隊來,但第四隊就很難搞... 02/22 09:38
188F:→ kimokimocom: 戰力到底是顯示甚麼 打兩百萬會全滅四百多萬會贏 02/22 09:45
189F:→ kimokimocom: 還有那種顯示四百萬的結果進去第一隊就六百起跳 02/22 09:45
190F:→ kiter1210: 那個戰力顯示應該是該玩家原本的戰力 02/22 09:46
191F:→ kiter1210: 如果他角色都沒塞祭壇 總體戰力就會比較低 02/22 09:47
19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之前說就是該玩家原始戰力 也能看出陣容 02/22 09:48
193F:→ tomalex: 基本強度 祭壇 裝備影響 02/22 09:49
194F:→ kiter1210: 今天終於上A pass也解完了 可以放置到結束了 02/22 09:52
195F:→ kimokimocom: 抽完STEP 紫黃晶沒來 想要的沒來 一陣空虛(′ω`) 02/22 12:52
196F:→ zanns: STEP是1000/3000/2000/3000? 02/22 13:01
19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普角還是光闇 02/22 13:06
198F:→ tomalex: 普角便宜 光闇後面要5000 02/22 13:06
199F:→ tomalex: 忘記有沒有記錯 02/22 13:06
200F:→ kimokimocom: 1/3/3/3 02/22 13:31
201F:推 breezeddd: 四屬是1333,光暗是1355... 02/22 13:33
202F:→ qazwsx0500: 沒有吧 這次是1/3/2/3喔 02/22 13:44
203F:→ qazwsx0500: 光暗要看下次有沒有改 02/22 13:45
204F:推 breezeddd: 那也是這次改的,之前公式沒錯啊XD 02/22 13:47
205F:→ breezeddd: 紫黃晶因為昨晚上陣讓卡了一陣子關卡過了當場變PR聽牌 02/22 13:48
206F:→ breezeddd: 不過等PR的有點多,青金/蚊拍/繡球/暴風/紫黃/彩晶... 02/22 13:51
208F:推 qazwsx0500: 剛開的時候抽完一輪 確定是1/3/2/3 因為很奇怪記憶特 02/22 14:01
209F:→ qazwsx0500: 別深刻 02/22 14:01
210F:推 qazwsx0500: 懂了 上面那個新角色的才是1/3/2/3 02/22 14:03
211F:→ excercang: 今天的寶石有點卡 02/22 14:06
212F:推 breezeddd: 白毛好像只抽過第一步XD 02/22 14:07
213F:→ breezeddd: 改了也好,少花1000...,這邊沒卡XD 02/22 14:07
214F:→ excercang: 看來是中華的問題,掛VPN就沒事了 02/22 14:11
21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怎麼出這種UP 02/22 14:14
216F:推 breezeddd: 然後還為她緊急維修,因為勸抽角色敘述出包, 02/22 14:16
217F:→ breezeddd: 原本應該是專武前兩級加速第三級依命中加傷害, 02/22 14:17
218F:→ breezeddd: 出包變成專武直接加傷害,只好趕快改不然變天橋立第二XD 02/22 14:18
219F:→ excercang: 出這種UP,營運也知道加速是很重要的單位 02/22 14:20
220F:→ zanns: 奇怪新角1323 舊角反而1333 XD 02/22 14:22
222F:→ excercang: 新角優惠屬正常作法阿 02/22 14:29
224F:→ zanns: XD 02/22 17:47
225F:→ kiter1210: 怎麼弄到0戰力的 02/22 19:35
226F:→ excercang: 終於進到26,可以買T2啦 02/22 19:51
227F:→ excercang: 有夠衰,樹海怪死到剩兔子,我方滿血,打死他時引發反 02/23 01:49
228F:→ excercang: 擊,直接死了4個,沒時間按重打 02/23 01:49
229F:推 breezeddd: serial code:"SPECIALLEAGUE" 500石,慶祝7V7開催XD 02/23 23:08
230F:推 breezeddd: 一樣例行爬推看到的XD 02/23 23:11
231F:→ zanns: 最近幾日延遲好高? 點下去都好loading好久才動作 02/25 10:10
232F:→ excercang: 你如果是中華的話,改用浮動IP會改善 02/25 11:36
233F:→ excercang: 21日的斷纜有影響到部份DMM遊戲,為什麼會有影響你去 02/25 11:38
234F:→ excercang: 追路徑就知道了 02/25 11:39
235F:→ zanns: 喔喔 感謝 02/25 12:43
236F:→ breezeddd: 妹妹頭竟然要開活動樹海... 02/26 18:43
23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王早上開囉 02/28 09:57
238F:→ excercang: 玩家變少頗多的 02/28 12:06
239F:推 breezeddd: 賓果又來了XD 02/28 15:27
240F:→ skalt: 妹妹頭活動樹海...前兩層OK,第三層H路上活動隊超難啃 02/28 16:50
241F:→ skalt: 我大概吃了13個蘋果才把活動樹海打完.... 02/28 16:51
242F:→ skalt: 活動樹海期間只把最強的人脫裝看起來不夠,可能要重置了 02/28 16:52
243F:→ zanns: 妹妹投活動第三層H 太扯了吧? 又是課長專屬喔 02/28 18:54
244F:推 breezeddd: 那個根本不受重置影響orz自己打到超過兩倍戰力, 02/28 19:30
245F:→ breezeddd: 想說乾脆用果實跟他換最後才發現不能超過20顆,所以卡了 02/28 19:30
246F:→ breezeddd: 看來兩天後只能挑不是魔女標誌的紅標打orz 02/28 19:31
247F:→ skalt: 那隻新魔女高反,妹妹頭現在主流都多段一波,剛好被剋死 02/28 22:35
248F:→ zanns: 搞幾個月資源養起來隊伍一次被打死? 02/28 22:55
249F:推 breezeddd: 不如說跟著meta走結果轉向直接被吃死XD 02/28 23:20
250F:→ skalt: 據說H跟N的活動掉落量是一樣的,難度不知道有沒有差 03/01 09:01
251F:推 breezeddd: 新寶石姬,人造寶石零號,完全沒前置提及就空降... 03/01 13:54
25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空降 03/01 13:54
253F:推 breezeddd: 因為這隻是全新的,但聽說到最新主線都沒被提到, 03/01 14:00
254F:→ breezeddd: 舊版有出的還可以猜,完全新的就無理XD 03/01 14:00
255F:→ zanns: 感覺人少好多? PVP有感 03/01 16:03
25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1V1都隨便打 掉的少 03/01 16:11
257F:→ tomalex: 公會小額課金也少很多啦 03/01 16:12
258F:→ qazwsx0500: 現在上去就每日點完就下線了 連3V3都懶得打完 03/01 16:20
25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3V3還會+- 雖然都時薪320~350在跑 03/01 16:26
260F:→ tomalex: 7V7躺A以後就不摸了 03/01 16:27
261F:→ tomalex: 主要還是主線太長 解每日摸個1~2場 03/01 16:27
262F:→ excercang: 樹海現在改走最短路線,減少打怪,7上A就不碰了 03/01 16:29
263F:→ excercang: 3每天打個1-3場能解完周任就好,日薪7600 03/01 16:30
264F:推 breezeddd: 自己差三勝爬到A...,某兩天完全沒勝場orz 03/01 16:35
265F:推 breezeddd: 聽說有解包表示再來是卡拉夏...,七煌卿的幻影紫水晶XD 03/01 16:44
266F:→ skalt: 我7v7打到A3的時候累積解完了,就再也沒打過了,剛剛上去 03/01 17:27
267F:→ skalt: 發現我靠防守分升到A1了.... 03/01 17:27
268F:→ zanns: 因為大家都在送XD 03/01 17:47
269F:→ excercang: 樹海明天維修完再打 03/01 20:53
270F:→ kimokimocom: 這幾天人都不在,維修後想請微風大或熱心版友幫忙換 03/02 15:43
271F:→ kimokimocom: 串…謝謝胬ありがﴨ^ ω^ ) 03/02 15:43
27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苦 都歪 03/02 16:03
273F:推 breezeddd: 那就晚點換,先睡一下XD 03/02 16:06
274F:→ zanns: 終於突破全員200等 26-51通關 太難了 ㄒ3ㄒ 03/02 18:01
27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強了吧 我220還卡24章呢 03/02 18:18
276F:推 breezeddd: 新串已開 03/02 18:32
277F:→ zanns: 5隻PR就可以全員240拉? 200等就是卡第5隻PR 03/02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