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okimocom (A creative way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情报][宝re] スペシャルリーグ开催 / ベニトアイト登场
时间Thu Feb 16 19:39:12 2023
https://twitter.com/JewePri_RE/status/1626159458224308225
https://i.imgur.com/9esRTga.jpg
最大七队的激战喔喔喔
但是人不够(X
https://twitter.com/JewePri_RE/status/1626161966908837888
https://i.imgur.com/PcenOMZ.jpg
新角色
蓝锥矿
跟海王石是好姬友
https://twitter.com/JewePri_RE/status/1626160709045305345
https://i.imgur.com/Dki6Uz0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tvoVgr7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Ersjh4J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8THRRGW.png
新衣装来罗
https://twitter.com/JewePri_RE/status/1623260355970609154
https://i.imgur.com/7U6S1Jh.jpg
不要忘记输入序号 VALENTINE
2/28前
--
PTT宝石名称表 02/03 (G试算表共同编辑)
https://tinyurl.com/2fno6c7n
名称表
https://i.imgur.com/N0Vt1QV.jpg
--
■ > > >
■ ■ ■ マジェスティ (Majesty / 威严)
^ v ^ v
■ ブレイザー (Blazer / 燃焰)
^ v ^ v
■ ゼファー (Zephyr / 和风)
^ v ^ v
■ ノクターン (Nocturne / 夜曲)
^ v ^ v
■ フルブライト (Fulbright / 明光)
■ < < <
■ ■ ■ サイミュラント(Simulant / 人工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7.160.16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6547564.A.72B.html
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) ( 02/16 19:42
2F:→ zanns: 新角 优先度有比三眼高吗? 02/16 19:58
3F:推 breezeddd: 讲个无用知识,蓝锥矿跟海王石在矿物构成属共生关系, 02/16 20:10
4F:→ breezeddd: 所以很高机率挖到一个同时就会发现另一个... 02/16 20:10
5F:→ FCL: 在树海遇到拉长石,打不到怎麽办...囧 02/16 20:13
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想到树海现在真的会被魔法少女以外特定技能 02/16 20:14
7F:→ tomalex: 扣血 02/16 20:15
8F:→ igfyv16: 7v7给蛮好的 而且可以抱公会大腿(′・ω・‵) 02/16 20:17
9F:→ igfyv16: A5就保底最高奖励了(′・ω・‵) 02/16 20:17
1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能抱 02/16 20:18
11F:推 breezeddd: 在巴哈跟大老聊有听讲过在树海碰到黄铁,打到哭XD 02/16 20:20
12F:→ zanns: 树海又2倍了 02/16 20:25
13F:推 john5568: 看巴哈讨论,原来占星有70抽保底阿..只要35000石就必得! 02/16 20:25
1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35000可以抽好几个新池了 02/16 20:26
15F:→ zanns: 预设防守队伍 很多都改掉了 变难打了QQ 02/16 20:28
16F:→ john5568: 问题在占星是指定角色阿 XD 02/16 20:30
1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那是给课长抽的R 02/16 20:32
18F:→ excercang: 可是当你要抽光闇时,35000是很便宜的 02/16 20:33
19F:→ zanns: 目前的规则 是不是有人A5之後就可以故意输给人送分哀? 02/16 20:53
20F:→ zanns: 反正A5之後不会掉阶? 02/16 20:54
21F:→ zanns: 防守胜利也会+分 但是不能完成胜场成就... 02/16 21:02
22F:→ benz1007: 花20石买10张卷,结果A1开局打没几场就S1了,准备养身 02/16 21:44
2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快了吧 02/16 21:46
24F:→ zee0012002: 有课吧? 奈米克的我连A都打不到 02/16 21:50
25F:推 ASEVE: 一开始会依据战力分组,大佬们起手就A1 02/16 21:58
26F:→ benz1007: 感觉该趁现在大家防守还没组好赶快打,不然7v7好复杂... 02/16 21:59
27F:→ benz1007: 说是用祭坛决定等级,可是刚刚祭坛升级了等级却没升... 02/16 22:07
28F:→ zee0012002: 不知道呢 等下班 准备玩 菜都凉了ˋˊ 02/16 22:07
29F:→ zanns: 遇到S2大佬 送分 超爽的 02/16 22:11
30F:→ zanns: 一个队伍只放一只给人打 02/16 22:12
31F:→ excercang: 7V7 这种回避那几只颇恶心的 02/16 22:14
32F:→ excercang: 耗掉你的EX技後就等着被他虐 02/16 22:15
33F:→ benz1007: S组有个直接防守战力0的大老XD 02/16 22:35
34F:推 zee0012002: 到不了 前面都是2.3千万的 02/16 22:51
35F:→ excercang: 只要赢过半就好吧,放生掉1-2组 02/16 23:07
3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RRR 公会币又买2件无阵营 02/16 23:28
37F:推 breezeddd: 是说7V7可是实际还是打三队!? 02/17 00:02
38F:→ zanns: 他是分阶的 升B阶就变5V5 升A阶变7V7? 02/17 00:12
39F:→ zanns: 我现在B阶 确定5V5 A阶我不确定 02/17 00:12
40F:→ zanns: 防守成功+分 但是防守失败不会掉分! 攻击失败才会掉分? 02/17 00:13
41F:推 breezeddd: 原来如此XD 02/17 00:16
42F:推 john5568: 7V7看习惯了,回头打3V3突然有一瞬搞不清楚该打哪个战力 02/17 06:39
43F:→ john5568: 以下的对手 (汗 02/17 06:39
44F:→ zanns: 我现在B阶防守失败不会掉分 A阶防守失败会掉分? 02/17 09:59
45F:→ excercang: 没吧 B防守也会掉分 02/17 10:13
46F:→ excercang: 昨天睡前和刚刚上去看,分数掉了100多,目前B 02/17 10:17
47F:推 breezeddd: 3V3若平均战力在240未开5人大概会在400多万, 02/17 10:30
48F:→ breezeddd: 若上五人就会超过500万,不过现阶段400多万的很多, 02/17 10:32
49F:→ breezeddd: 因为大家都还想降等打树海XD 02/17 10:32
50F:→ excercang: 3V3时反而是最难打,完全的硬碰硬 02/17 10:37
51F:→ excercang: 进5以上後,魔法少女的威胁度变高了 02/17 10:38
52F:→ excercang: 不能放EX前没杀掉他,就等着被他清 02/17 10:38
53F:→ excercang: 兔子在这边也变好用,专武的范围反击清人很快 02/17 10:41
54F:→ zanns: 可是我昨晚看7200 刚刚上去看 多了1000分 02/17 10:41
5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强了吧 02/17 10:43
56F:→ excercang: 防守没调的话好像是自动用高战力向下排 02/17 10:44
57F:→ excercang: 很多人都没去调,所以必要时放掉第1 2波 02/17 10:45
58F:推 igfyv16: 其实没必要卡240 240後树海不降等也不会翻(′・ω・‵) 02/17 10:48
61F:→ zanns: 跪求分析 02/17 10:53
62F:→ igfyv16: 要分析什麽? 02/17 11:10
63F:→ kiter1210: 猫眼老板娘在这感觉好像有点强 遇到有放的都打不赢 02/17 11:19
64F:→ zanns: 分析是不是有人故意送分? 还有那个输了扣0分是甚麽情形 02/17 11:22
65F:→ igfyv16: 比较低阶有保护机制吧我猜 02/17 11:27
66F:→ igfyv16: 我一进去就A3 被打都会掉分 防守成功不清楚 02/17 11:27
67F:→ zanns: 因为我本来以为是防守输了不掉分 分数才会一直增加 02/17 11:27
68F:→ zanns: 我刚进去是C阶 02/17 11:27
69F:→ benz1007: S1挂机到被踢出100位还在S2,虽然和A5意义一样... 02/17 22:59
70F:→ benz1007: 然後找人打输了直接掉A1,结论领完奖励後就别打了XD 02/17 23:36
71F:→ john5568: 喔喔,阵营塔一个属性终於打完了,不过任务会卡着..红国 02/18 08:23
72F:→ john5568: 卡135层动不了 QQ 02/18 08:23
73F:→ ts01305172: (′・ω・‵)28-60推完 冒险日任就解不了 02/18 09:12
7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毕竟预设到SSR 02/18 09:55
76F:推 zanns: A阶+以上 总共500人了 02/18 10:35
77F:推 breezeddd: 自己火风都至少有两个PR听牌不过就是出不来XD 02/18 10:45
78F:→ breezeddd: 目前就兔子卡牌日蚀绿宝,西瓜这一两天斗技币凑齐就上, 02/18 10:46
79F:→ breezeddd: 不过会暂时拉到239就是... 02/18 10:46
80F:→ kimokimocom: 我兔子如果把竞技场用光可以PR了 但很怕迷属突然来狙 02/18 10:54
81F:→ kimokimocom: 被这营运虐久了 会有种 这麽舒服是可以的吗 的错觉 02/18 10:54
82F:→ kimokimocom: 题外话 记得之前看到有人说黄铁碎片不是消失其实还在 02/18 11:01
83F:→ kimokimocom: 只是超出购买范围 的样子 有人还记得结果是怎样吗? 02/18 11:01
84F:推 breezeddd: 就听说随便买个东西少掉一格就会回到清单XD 02/18 11:04
85F:→ excercang: 币上限是30万还40万? 02/18 11:17
86F:推 john5568: 竞技场币我敢花,树海币我是真的不敢..黄铁到现在还没换 02/18 13:42
87F:推 ASEVE: 照剑远的话下个谜属是P5合作,也是2人组合 02/18 14:47
88F:→ ASEVE: 强度似乎是可要可不要 02/18 14:47
89F:→ reader2714: 亚历山大那次让我怕了 不敢花树海币 02/18 16:05
90F:推 qazwsx0500: 只有你打掉主线那个月会被挤掉 後面变成一个月黄铁一 02/18 16:06
91F:→ qazwsx0500: 个月谜铁 02/18 16:06
92F:→ qazwsx0500: bug真的智障到不行耶 7V7触发不能放EX 被回避角凹到 02/18 16:07
93F:→ qazwsx0500: 输 02/18 16:07
94F:推 john5568: 我已经很久没遇到不能放EX BUG了..原来还在阿 02/18 16:23
95F:→ excercang: 之前不是有人说谜属强的已经出完? 02/18 17:03
96F:→ excercang: 所以剩下都是拿有爱或等复刻吧 02/18 17:03
97F:→ zanns: 7V7真的看不懂 大老们在玩甚麽= = 02/18 19:34
98F:→ skalt: 我在5v5已经上不去了(软烂 02/18 20:22
99F:→ zanns: 我在B2 主动进攻没赢过ㄟ 超惨 02/18 20:24
100F:→ excercang: 不在意10阵营抽就随便吧,反正乱打都有B 02/18 20:49
101F:→ john5568: 目前A5,打谁都打不赢 QQ,看来爬不上S..orz 02/18 21:01
102F:推 ouka: 打的赢前5但守不住,打手放後排会被特定几只锁定,放前排又 02/18 22:31
103F:→ ouka: 怕被近战揍死 02/18 22:31
104F:→ ouka: 然後这次对手更新怪怪的,会被同个人连续打快10次,分数就喷 02/18 22:34
105F:→ ouka: 一堆了 02/18 22:34
106F:→ ouka: 等级压制的部份没其他种斗技场严重,更考验组队选择 02/18 22:36
107F:→ ouka: 非ex技才能加速的加速角很好用就是 02/18 22:37
10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连3件无阵营 太扯 02/18 23:25
109F:→ excercang: 今晚卡技很严重,无料5场,5场全卡 02/18 23:30
110F:→ excercang: 对手应该是同个区间 02/18 23:31
111F:推 s860134: 终於看懂这游戏了 会卡关不是你玩的不够久 是课的不够多 02/19 01:35
112F:→ s860134: 21章卡了一个月 结果VIP10上去 打通了 02/19 01:35
113F:→ zanns: 我才VIP9 ㄒ3ㄒ 02/19 02:35
114F:→ john5568: 终於打到打得赢的了,爬上S3了..不过只找到他而已 orz 02/19 08:56
115F:推 john5568: 找到三个打的赢的了,不过因为我也是容易被打赢的..所以 02/19 09:18
116F:→ john5568: 还是爬不上去 QQ 02/19 09:18
117F:→ zanns: 每日5胜 好难解 02/19 11:43
※ 编辑: kimokimocom (114.37.180.141 台湾), 02/19/2023 12:41:49
121F:→ kimokimocom: 快笑死 无违和感 02/19 12:42
122F:→ excercang: 电话已经在手边 02/19 12:46
123F:推 breezeddd: 那造型其实旧版就有XD 02/19 14:42
124F:→ breezeddd: 其实旧版前期天使是罗莉代表,後来却被爱丽丝抢走位置XD 02/19 14:43
125F:→ zanns: 看好友名单趋势 是不是有退坑潮? 02/19 18:27
12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工会名单就 我之前家的好友蛮多休闲收菜 02/19 18:29
127F:→ excercang: 看PVP第一天的分数就知道了 02/19 19:17
128F:推 breezeddd: 很多人看到要出七队就不跟了...,二分思维, 02/19 21:28
129F:→ breezeddd: 直觉想着营运逼迫课金不然凑不到那麽多人,不凑就赢不了 02/19 21:29
130F:→ zanns: 其实5队应该就够了吧? 不懂要凑到7队的理由 02/19 22:08
131F:→ excercang: 真的要简化,其实是3组就够 02/19 22:43
132F:→ excercang: 目标只有上A,就能拿50张票,在上A前只要确保这3组稳赢 02/19 22:45
133F:→ excercang: 被打回B,顶多再打回去而已 02/19 22:45
134F:→ excercang: 会编到5组以上,这是给大佬们玩的 02/19 22:46
13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B开始才要5组+2次EX+开始20秒不能发EX 02/19 23:00
136F:→ tomalex: 休闲的熬过就好 02/19 23:01
137F:推 breezeddd: 因为一开始写7V7啊,这年头都嘛标题杀人XD 02/19 23:01
13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守备一开始就能编辑7队了 02/19 23:04
139F:→ zanns: 我现在就想好好解完那个PASS任务而已= =||| 02/19 23:20
14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C开头 到B 目前解一半9000 02/19 23:21
141F:推 igfyv16: 7v7规则前20秒不能放EX啊(′・ω・‵) 02/20 07:45
142F:→ skalt: 我只觉得7v7的战力写出来都在骗人啊,我看到一个700万的, 02/20 08:12
143F:→ skalt: 点进去看前三队分别是350、370、330,後面两队是负的喔=w= 02/20 08:13
144F:→ zanns: 我只能打赢战力标500万以下的= = 02/20 09:09
145F:→ zanns: 上次遇到一组 一队一人共7人的大老送分 结果被一人灭队 02/20 09:11
146F:→ excercang: 战力没骗阿,那种就是後面放很低的 02/20 10:04
147F:→ excercang: 会编到满7组的人很少,不论进攻或防守,都只要稳赢过半 02/20 10:05
148F:→ excercang: 或是拖出平手场,都算攻方输 02/20 10:06
14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根据观察 战力应该是玩家本身战力 02/20 10:24
150F:→ tomalex: 只是队伍等级被系统平均拖上去 找最弱3队调动就对了 02/20 10:24
151F:→ tomalex: 7V7就想办法弄出第四队吧 02/20 10:24
152F:→ reader2714: 月亮属性的那只抽魔角在新竞技挺强的 02/20 23:23
153F:→ reader2714: 配合把对方吸过来的那只可以稳一路 02/20 23:23
154F:推 reader2714: 长石+绣球 02/20 23:27
155F:→ kimokimocom: 蛮有趣的 打一个战力两百万的进去里面都鬼神在拐人 02/20 23:58
156F:→ skalt: 升到A了,主动打都打不赢,结果放着靠防守分反而升上去了 02/21 08:08
157F:→ skalt: 然後到A之後就很轻松了,因为不会降回B,所以一堆人送头 02/21 08:08
158F:推 john5568: 想升s拿奖励,但怎麽打都上不去..orz 02/21 09:08
15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来有开特别探索 02/21 13:33
160F:→ kiter1210: 还在B头升升降降 升不到A 02/21 14:23
161F:→ kiter1210: 然後大概几等才会开始缺经验啊 我现在255等还是卡星光 02/21 14:23
162F:→ igfyv16: 282 经验见底了(′・ω・‵) 02/21 14:42
163F:→ excercang: 看课金程度,越早240+的会缺经验,完全无课会缺星光 02/21 15:17
164F:推 breezeddd: 中午开的,早就走完了XD 02/21 15:52
165F:→ breezeddd: 基本就沙漠星装的变形,不过探索这边每个开关都会全动, 02/21 15:53
166F:→ breezeddd: 所以要记一下开关位置跟当下变化形状,但基本不难XD 02/21 15:54
167F:→ qazwsx0500: 他就是不想让普通人上S啊 只能打前100名到底是谁想的 02/21 16:45
168F:→ qazwsx0500: 随便点都2万多分的 02/21 16:45
169F:推 motw1999: 我猜是剑远那边想的...宝石就纯照抄(未查证 02/21 17:13
170F:推 ASEVE: A5後报酬都一样,石头则是看你排名,跟有没有上S无关 02/21 17:28
171F:→ ASEVE: 只是只能打前百,任务要获胜比较困难= = 02/21 17:28
172F:→ excercang: 大多玩家只能A吧,能上S的都是大佬了 02/21 17:36
173F:→ benz1007: 第一天晚上11000分就S1了,後面几天果然跳起来了 02/21 17:39
174F:→ benz1007: 感觉进攻方送头的超多,反正不用赢也能解完累积分数 02/21 17:49
175F:→ benz1007: 难怪後面几天挂在那边分数也是狂升 02/21 17:51
17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能卡阶的话 任务跟奖励拿完就刷公会的把他 02/21 17:51
177F:→ tomalex: 送上去 02/21 17:51
178F:→ excercang: 不会掉阶,上去後就是帮别人了 02/21 17:52
17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能卡的是哪几阶? 02/21 17:56
180F:→ zanns: 上A阶之後不会掉B 02/21 18:17
181F:推 john5568: 只会卡A,上S会掉回A 02/21 18:32
182F:→ john5568: 另外S是有阶级奖励的,我想要爬上S1拿到奖励就不管了... 02/21 18:32
183F:→ john5568: 但极限就是S3,之後打不赢 QQ 现在掉回A1了.. 02/21 18:35
184F:推 john5568: 今天记得打树海,加倍到今天而已 02/21 20:42
18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一下之前工会大概1~2个7日前 刚刚清点7位 02/21 21:59
186F:→ zanns: 7V7 打起来莫名烦躁= = 5V5大概是我的极限了 02/22 09:19
187F:推 john5568: 7v7要弄出四队来,但第四队就很难搞... 02/22 09:38
188F:→ kimokimocom: 战力到底是显示甚麽 打两百万会全灭四百多万会赢 02/22 09:45
189F:→ kimokimocom: 还有那种显示四百万的结果进去第一队就六百起跳 02/22 09:45
190F:→ kiter1210: 那个战力显示应该是该玩家原本的战力 02/22 09:46
191F:→ kiter1210: 如果他角色都没塞祭坛 总体战力就会比较低 02/22 09:47
19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之前说就是该玩家原始战力 也能看出阵容 02/22 09:48
193F:→ tomalex: 基本强度 祭坛 装备影响 02/22 09:49
194F:→ kiter1210: 今天终於上A pass也解完了 可以放置到结束了 02/22 09:52
195F:→ kimokimocom: 抽完STEP 紫黄晶没来 想要的没来 一阵空虚(′ω`) 02/22 12:52
196F:→ zanns: STEP是1000/3000/2000/3000? 02/22 13:01
19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普角还是光闇 02/22 13:06
198F:→ tomalex: 普角便宜 光闇後面要5000 02/22 13:06
199F:→ tomalex: 忘记有没有记错 02/22 13:06
200F:→ kimokimocom: 1/3/3/3 02/22 13:31
201F:推 breezeddd: 四属是1333,光暗是1355... 02/22 13:33
202F:→ qazwsx0500: 没有吧 这次是1/3/2/3喔 02/22 13:44
203F:→ qazwsx0500: 光暗要看下次有没有改 02/22 13:45
204F:推 breezeddd: 那也是这次改的,之前公式没错啊XD 02/22 13:47
205F:→ breezeddd: 紫黄晶因为昨晚上阵让卡了一阵子关卡过了当场变PR听牌 02/22 13:48
206F:→ breezeddd: 不过等PR的有点多,青金/蚊拍/绣球/暴风/紫黄/彩晶... 02/22 13:51
208F:推 qazwsx0500: 刚开的时候抽完一轮 确定是1/3/2/3 因为很奇怪记忆特 02/22 14:01
209F:→ qazwsx0500: 别深刻 02/22 14:01
210F:推 qazwsx0500: 懂了 上面那个新角色的才是1/3/2/3 02/22 14:03
211F:→ excercang: 今天的宝石有点卡 02/22 14:06
212F:推 breezeddd: 白毛好像只抽过第一步XD 02/22 14:07
213F:→ breezeddd: 改了也好,少花1000...,这边没卡XD 02/22 14:07
214F:→ excercang: 看来是中华的问题,挂VPN就没事了 02/22 14:11
21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怎麽出这种UP 02/22 14:14
216F:推 breezeddd: 然後还为她紧急维修,因为劝抽角色叙述出包, 02/22 14:16
217F:→ breezeddd: 原本应该是专武前两级加速第三级依命中加伤害, 02/22 14:17
218F:→ breezeddd: 出包变成专武直接加伤害,只好赶快改不然变天桥立第二XD 02/22 14:18
219F:→ excercang: 出这种UP,营运也知道加速是很重要的单位 02/22 14:20
220F:→ zanns: 奇怪新角1323 旧角反而1333 XD 02/22 14:22
222F:→ excercang: 新角优惠属正常作法阿 02/22 14:29
224F:→ zanns: XD 02/22 17:47
225F:→ kiter1210: 怎麽弄到0战力的 02/22 19:35
226F:→ excercang: 终於进到26,可以买T2啦 02/22 19:51
227F:→ excercang: 有够衰,树海怪死到剩兔子,我方满血,打死他时引发反 02/23 01:49
228F:→ excercang: 击,直接死了4个,没时间按重打 02/23 01:49
229F:推 breezeddd: serial code:"SPECIALLEAGUE" 500石,庆祝7V7开催XD 02/23 23:08
230F:推 breezeddd: 一样例行爬推看到的XD 02/23 23:11
231F:→ zanns: 最近几日延迟好高? 点下去都好loading好久才动作 02/25 10:10
232F:→ excercang: 你如果是中华的话,改用浮动IP会改善 02/25 11:36
233F:→ excercang: 21日的断缆有影响到部份DMM游戏,为什麽会有影响你去 02/25 11:38
234F:→ excercang: 追路径就知道了 02/25 11:39
235F:→ zanns: 喔喔 感谢 02/25 12:43
236F:→ breezeddd: 妹妹头竟然要开活动树海... 02/26 18:43
23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王早上开罗 02/28 09:57
238F:→ excercang: 玩家变少颇多的 02/28 12:06
239F:推 breezeddd: 宾果又来了XD 02/28 15:27
240F:→ skalt: 妹妹头活动树海...前两层OK,第三层H路上活动队超难啃 02/28 16:50
241F:→ skalt: 我大概吃了13个苹果才把活动树海打完.... 02/28 16:51
242F:→ skalt: 活动树海期间只把最强的人脱装看起来不够,可能要重置了 02/28 16:52
243F:→ zanns: 妹妹投活动第三层H 太扯了吧? 又是课长专属喔 02/28 18:54
244F:推 breezeddd: 那个根本不受重置影响orz自己打到超过两倍战力, 02/28 19:30
245F:→ breezeddd: 想说乾脆用果实跟他换最後才发现不能超过20颗,所以卡了 02/28 19:30
246F:→ breezeddd: 看来两天後只能挑不是魔女标志的红标打orz 02/28 19:31
247F:→ skalt: 那只新魔女高反,妹妹头现在主流都多段一波,刚好被克死 02/28 22:35
248F:→ zanns: 搞几个月资源养起来队伍一次被打死? 02/28 22:55
249F:推 breezeddd: 不如说跟着meta走结果转向直接被吃死XD 02/28 23:20
250F:→ skalt: 据说H跟N的活动掉落量是一样的,难度不知道有没有差 03/01 09:01
251F:推 breezeddd: 新宝石姬,人造宝石零号,完全没前置提及就空降... 03/01 13:54
25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空降 03/01 13:54
253F:推 breezeddd: 因为这只是全新的,但听说到最新主线都没被提到, 03/01 14:00
254F:→ breezeddd: 旧版有出的还可以猜,完全新的就无理XD 03/01 14:00
255F:→ zanns: 感觉人少好多? PVP有感 03/01 16:03
25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1V1都随便打 掉的少 03/01 16:11
257F:→ tomalex: 公会小额课金也少很多啦 03/01 16:12
258F:→ qazwsx0500: 现在上去就每日点完就下线了 连3V3都懒得打完 03/01 16:20
25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3V3还会+- 虽然都时薪320~350在跑 03/01 16:26
260F:→ tomalex: 7V7躺A以後就不摸了 03/01 16:27
261F:→ tomalex: 主要还是主线太长 解每日摸个1~2场 03/01 16:27
262F:→ excercang: 树海现在改走最短路线,减少打怪,7上A就不碰了 03/01 16:29
263F:→ excercang: 3每天打个1-3场能解完周任就好,日薪7600 03/01 16:30
264F:推 breezeddd: 自己差三胜爬到A...,某两天完全没胜场orz 03/01 16:35
265F:推 breezeddd: 听说有解包表示再来是卡拉夏...,七煌卿的幻影紫水晶XD 03/01 16:44
266F:→ skalt: 我7v7打到A3的时候累积解完了,就再也没打过了,刚刚上去 03/01 17:27
267F:→ skalt: 发现我靠防守分升到A1了.... 03/01 17:27
268F:→ zanns: 因为大家都在送XD 03/01 17:47
269F:→ excercang: 树海明天维修完再打 03/01 20:53
270F:→ kimokimocom: 这几天人都不在,维修後想请微风大或热心版友帮忙换 03/02 15:43
271F:→ kimokimocom: 串…谢谢胬ありがﴨ^ ω^ ) 03/02 15:43
27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苦 都歪 03/02 16:03
273F:推 breezeddd: 那就晚点换,先睡一下XD 03/02 16:06
274F:→ zanns: 终於突破全员200等 26-51通关 太难了 ㄒ3ㄒ 03/02 18:01
27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强了吧 我220还卡24章呢 03/02 18:18
276F:推 breezeddd: 新串已开 03/02 18:32
277F:→ zanns: 5只PR就可以全员240拉? 200等就是卡第5只PR 03/02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