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M_GAMES 板


LINE

上次健檢日期為: 初體驗 1. 主要隊伍 https://i.imgur.com/1D0jDVs.jpg 2. 目前進度:四章100% 3. 有無打算課金 : 目前必得L的包有課 4. 問題點:活動想打通EX關,也希望在目前活動結束前打完90EX關(但不強求 5. 隊伍組成想法/疑問(練備用隊、無卡關者必須填寫) https://i.imgur.com/8SKQGd2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0du42di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9EWgS2J.jpg 入坑10天左右目前很努力在挖礦 難度70的EX關可以動腦三星過 但對組隊沒什麼概念只知道出槍角回收點數,然後火狗壓制戰線,敵角太強就出火坦坦住 ,小兵太多水法暗法整團清掉,頂不住就開vivi神的招式救急 想要請教目前的資源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陣形跟必須練的角色 感謝各位版友,希望能請教下,很喜歡勇者大戰魔物娘作品,希望能拿完全部獎勵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40.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6416990.A.5D6.html ※ 編輯: dryadj85481 (223.136.140.88 臺灣), 02/15/2023 07:23:52
1F:→ xga00mex: 短時間挖礦可以去挖千年跟御城的礦 多少存一點02/15 07:31
2F:推 gsock: 單體法角可以考慮練企鵝 坦角戰神熊頭 再一隻哥布林女王02/15 07:37
3F:→ xga00mex: 另外借角通關也能掃蕩 可以看一下有沒有合適的高等路人02/15 08:13
4F:推 denny8437: 復刻活動的熊蘿先拿吧,她練起來可以單坦一路 02/15 08:33
詳細活動名,練是系統送到70手動練到90級嗎?
5F:→ denny8437: 樓主放了兩隻需要手操的鬥士角,不知道推關時會手動控02/15 08:35
6F:→ denny8437: 技能施放還是佈陣完就auto三倍速?02/15 08:35
其實Auto三倍速比較多,除非發現陣線崩壞很快才會手操,但爬完文沒什麼概念所以才來 健檢 ※ 編輯: dryadj85481 (223.136.140.88 臺灣), 02/15/2023 08:37:52
7F:→ denny8437: 再來就這組合前期跳費有點慢,只有一隻火蜥蜴能跳02/15 08:37
8F:→ denny8437: 我習慣上兩隻跳費角,或是用靈枝加速自然回費 02/15 08:38
9F:推 denny8437: https://i.imgur.com/MWCTJPi.jpg02/15 08:49
10F:→ denny8437: 熊蘿是這一隻,應該是復刻活動列表最前面那關02/15 08:49
感謝,就我理解這隻是鬥士角,和前面板友說的坦角戰神熊蘿是同一隻嗎? ※ 編輯: dryadj85481 (223.136.140.88 臺灣), 02/15/2023 08:54:44
11F:推 gsock: 是 02/15 08:56
12F:推 sakurapie: 體水夠的話我覺得可以先去投資金錢和牛奶關先力拼角色02/15 09:27
13F:→ sakurapie: 到90,120太花資源 ,然後活動EX打不過的話可以去找助02/15 09:27
14F:→ sakurapie: 人 ,如果有個120泳狗(就是原po那隻90槍狗的另一個職02/15 09:27
15F:→ sakurapie: 業),應該EX就會變得輕鬆很多了 02/15 09:27
16F:推 ayubabbit: 存錢 三轉02/15 10:06
17F:→ ayubabbit: 我都沒有120。都餵到110而已 02/15 10:07
18F:→ ayubabbit: 現在拿不到琴角嗎。水琴超強 02/15 10:08
19F:推 denny8437: 水琴我記得是活動角,抽池現在只有小提琴跟一隻眼鏡娘 02/15 10:16
不太懂琴角跟靈枝角使用上的目的,詳細希望QwQ
20F:→ denny8437: 等級不一定要滿,先衝CC階級比較重要 02/15 10:17
21F:推 yoyofish02: 初期還是多用點靈枝,打氣角多了以後再轉琴吧,氣不夠02/15 10:18
22F:→ yoyofish02: 都白搭 02/15 10:18
23F:→ ghchen1978: 等級太低 02/15 11:06
24F:推 MelShina: 是 因為他技能有永續血攻防倍率 02/15 11:16
25F:推 sln5112: https://imgur.com/SrzO6Hp02/15 11:30
26F:→ sln5112: 沒關係 我家黑肉借你亂丟 沒問題02/15 11:30
感謝,跟隨了
27F:推 huad3uhan: 去借有スタートチャージャー的水狗或鐵拳把砲台狙掉 02/15 12:07
28F:→ huad3uhan: 女武鬥家攻擊力會隨攻擊次數降低,用token先擋幾下 02/15 12:14
29F:推 a606152004: 刷錢 沒事就刷錢 有錢生萬物 平常不要刷牛奶關 刷錢就 02/15 12:19
30F:→ a606152004: 對了 牛奶靠週末超絕票 02/15 12:20
31F:推 MelShina: 你陣型ok的 壺跟熊守兩條線 治療最頂的露露 蜥蜴跟媽媽02/15 12:25
32F:→ MelShina: 遠程比較弱一點而已02/15 12:25
※ 編輯: dryadj85481 (223.136.140.88 臺灣), 02/15/2023 12:55:25
33F:推 denny8437: 靈枝跟琴都是分類在輔助角 02/15 13:22
34F:→ denny8437: 靈枝被動 上場提高自然回C速度 範圍內我方攻防提升 02/15 13:22
35F:→ denny8437: 琴角也是範圍內我方攻防提升 同屬性角色效果更高 02/15 13:22
36F:→ denny8437: 差異在CC3後 靈枝變成遠近格都能配置 琴則是不佔出擊 02/15 13:22
37F:→ denny8437: 遊戲單場限制出擊7人 所以有人會配三琴 02/15 13:24
38F:→ denny8437: 這樣手上10隻角色都能上場 02/15 13:24
39F:推 denny8437: 但CC3對新手來說要吃不少資源 所以前期還是建議用靈枝 02/15 13:27
40F:推 MelShina: 不是審議或打王也很少用那麼多琴 02/15 13:38
41F:→ zxcz1471: 其實琴的好處是下場就被動我方提升吧(只要有遠程格就OK) 02/15 13:39
42F:→ xga00mex: 靈枝能下地前我覺得也不太好用 下地就能換掉槍 02/15 13:40
43F:→ zxcz1471: 靈枝有沒遠程格時還是能下場的好處 還有加成若是能集滿 02/15 13:42
44F:→ zxcz1471: 最終能一個頂三個琴(靈枝加300但要時間累加 琴加100瞬加 02/15 13:43
45F:推 taiautumn: https://youtu.be/cQnT5oS8Zzs 02/15 13:46
46F:→ taiautumn: 打熊熊試試看抄低練度的(?) 02/15 13:46
47F:推 ayubabbit: 水琴的好處是治療壓力不大的情況可以取代補血 02/15 14:06
48F:→ ayubabbit: 等於就可以多一隻輸出或是坦 02/15 14:07
49F:→ ayubabbit: 靈枝也是好用。不過等於少一個輸出格 02/15 14:08
50F:→ ayubabbit: 反正都不是legend一定是優秀三轉的 02/15 14:09
51F:→ ayubabbit: 優先 02/15 14:09
52F:→ ayubabbit: 甚至比熊還優先 02/15 14:09
53F:推 zeroxod: 這遊戲就是有體力先刷錢 錢錢錢錢~ 02/15 15:42
54F:推 kal8448: 錢可以買牛奶,牛奶不能換錢 02/15 22:24
55F:推 kal8448: 更好笑的是,活動pt換牛奶要20 02/15 22:29
56F:→ kal8448: 但是錢只要10,營運腦袋沒問題嗎 02/15 22:29
57F:→ Shadouie: 主要是你角色的等級都還沒起來吧 不然就會比較好過關了 02/15 23:46
58F:推 gsock: 奶不值錢 02/16 00:12
59F:推 ayubabbit: 等全員三轉的時候 就隊伍平衡性好隨便打都過 02/16 00:45
60F:→ ayubabbit: 這遊戲早期的legend不會比epic rare強多少 02/16 00:46
61F:推 forever9801: 黑狗表示:??? 02/16 01:39
62F:推 zizc06719: 我沒被開局衝塔的話都會先放靈芝 02/17 14:44
63F:→ zizc06719: 在關鍵位置放強力近戰,放1~2隻遠程,後來全塞琴,放置 02/17 14:45
64F:→ zizc06719: 怪多或有那種衝比較快的就塞隻坦卡位置 02/17 14:46
65F:→ zizc06719: 一般關卡都照這樣放吧,BOSS關會再看要怎樣處理 02/17 14:47
66F:推 zizc06719: 槍角我倒是不常用,只有不會回cost的關會拿出來 02/17 14:51
67F:→ lennath: 現在奶可以換錢啊~5EXP=1GOLD <( ′-`)y-~ 02/17 14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