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yadj85481 (星之雨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MOTD] 新手想要打通EX关
时间Wed Feb 15 07:23:08 2023
上次健检日期为: 初体验
1.
主要队伍
https://i.imgur.com/1D0jDVs.jpg
2. 目前进度:四章100%
3. 有无打算课金 :
目前必得L的包有课
4. 问题点:活动想打通EX关,也希望在目前活动结束前打完90EX关(但不强求
5. 队伍组成想法/疑问(练备用队、无卡关者必须填写)
https://i.imgur.com/8SKQGd2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0du42di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9EWgS2J.jpg
入坑10天左右目前很努力在挖矿
难度70的EX关可以动脑三星过
但对组队没什麽概念只知道出枪角回收点数,然後火狗压制战线,敌角太强就出火坦坦住
,小兵太多水法暗法整团清掉,顶不住就开vivi神的招式救急
想要请教目前的资源有没有比较推荐的阵形跟必须练的角色
感谢各位版友,希望能请教下,很喜欢勇者大战魔物娘作品,希望能拿完全部奖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140.8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6416990.A.5D6.html
※ 编辑: dryadj85481 (223.136.140.88 台湾), 02/15/2023 07:23:52
1F:→ xga00mex: 短时间挖矿可以去挖千年跟御城的矿 多少存一点02/15 07:31
2F:推 gsock: 单体法角可以考虑练企鹅 坦角战神熊头 再一只哥布林女王02/15 07:37
3F:→ xga00mex: 另外借角通关也能扫荡 可以看一下有没有合适的高等路人02/15 08:13
4F:推 denny8437: 复刻活动的熊萝先拿吧,她练起来可以单坦一路 02/15 08:33
详细活动名,练是系统送到70手动练到90级吗?
5F:→ denny8437: 楼主放了两只需要手操的斗士角,不知道推关时会手动控02/15 08:35
6F:→ denny8437: 技能施放还是布阵完就auto三倍速?02/15 08:35
其实Auto三倍速比较多,除非发现阵线崩坏很快才会手操,但爬完文没什麽概念所以才来
健检
※ 编辑: dryadj85481 (223.136.140.88 台湾), 02/15/2023 08:37:52
7F:→ denny8437: 再来就这组合前期跳费有点慢,只有一只火蜥蜴能跳02/15 08:37
8F:→ denny8437: 我习惯上两只跳费角,或是用灵枝加速自然回费 02/15 08:38
10F:→ denny8437: 熊萝是这一只,应该是复刻活动列表最前面那关02/15 08:49
感谢,就我理解这只是斗士角,和前面板友说的坦角战神熊萝是同一只吗?
※ 编辑: dryadj85481 (223.136.140.88 台湾), 02/15/2023 08:54:44
11F:推 gsock: 是 02/15 08:56
12F:推 sakurapie: 体水够的话我觉得可以先去投资金钱和牛奶关先力拼角色02/15 09:27
13F:→ sakurapie: 到90,120太花资源 ,然後活动EX打不过的话可以去找助02/15 09:27
14F:→ sakurapie: 人 ,如果有个120泳狗(就是原po那只90枪狗的另一个职02/15 09:27
15F:→ sakurapie: 业),应该EX就会变得轻松很多了 02/15 09:27
16F:推 ayubabbit: 存钱 三转02/15 10:06
17F:→ ayubabbit: 我都没有120。都喂到110而已 02/15 10:07
18F:→ ayubabbit: 现在拿不到琴角吗。水琴超强 02/15 10:08
19F:推 denny8437: 水琴我记得是活动角,抽池现在只有小提琴跟一只眼镜娘 02/15 10:16
不太懂琴角跟灵枝角使用上的目的,详细希望QwQ
20F:→ denny8437: 等级不一定要满,先冲CC阶级比较重要 02/15 10:17
21F:推 yoyofish02: 初期还是多用点灵枝,打气角多了以後再转琴吧,气不够02/15 10:18
22F:→ yoyofish02: 都白搭 02/15 10:18
23F:→ ghchen1978: 等级太低 02/15 11:06
24F:推 MelShina: 是 因为他技能有永续血攻防倍率 02/15 11:16
26F:→ sln5112: 没关系 我家黑肉借你乱丢 没问题02/15 11:30
感谢,跟随了
27F:推 huad3uhan: 去借有スタートチャージャー的水狗或铁拳把炮台狙掉 02/15 12:07
28F:→ huad3uhan: 女武斗家攻击力会随攻击次数降低,用token先挡几下 02/15 12:14
29F:推 a606152004: 刷钱 没事就刷钱 有钱生万物 平常不要刷牛奶关 刷钱就 02/15 12:19
30F:→ a606152004: 对了 牛奶靠周末超绝票 02/15 12:20
31F:推 MelShina: 你阵型ok的 壶跟熊守两条线 治疗最顶的露露 蜥蜴跟妈妈02/15 12:25
32F:→ MelShina: 远程比较弱一点而已02/15 12:25
※ 编辑: dryadj85481 (223.136.140.88 台湾), 02/15/2023 12:55:25
33F:推 denny8437: 灵枝跟琴都是分类在辅助角 02/15 13:22
34F:→ denny8437: 灵枝被动 上场提高自然回C速度 范围内我方攻防提升 02/15 13:22
35F:→ denny8437: 琴角也是范围内我方攻防提升 同属性角色效果更高 02/15 13:22
36F:→ denny8437: 差异在CC3後 灵枝变成远近格都能配置 琴则是不占出击 02/15 13:22
37F:→ denny8437: 游戏单场限制出击7人 所以有人会配三琴 02/15 13:24
38F:→ denny8437: 这样手上10只角色都能上场 02/15 13:24
39F:推 denny8437: 但CC3对新手来说要吃不少资源 所以前期还是建议用灵枝 02/15 13:27
40F:推 MelShina: 不是审议或打王也很少用那麽多琴 02/15 13:38
41F:→ zxcz1471: 其实琴的好处是下场就被动我方提升吧(只要有远程格就OK) 02/15 13:39
42F:→ xga00mex: 灵枝能下地前我觉得也不太好用 下地就能换掉枪 02/15 13:40
43F:→ zxcz1471: 灵枝有没远程格时还是能下场的好处 还有加成若是能集满 02/15 13:42
44F:→ zxcz1471: 最终能一个顶三个琴(灵枝加300但要时间累加 琴加100瞬加 02/15 13:43
46F:→ taiautumn: 打熊熊试试看抄低练度的(?) 02/15 13:46
47F:推 ayubabbit: 水琴的好处是治疗压力不大的情况可以取代补血 02/15 14:06
48F:→ ayubabbit: 等於就可以多一只输出或是坦 02/15 14:07
49F:→ ayubabbit: 灵枝也是好用。不过等於少一个输出格 02/15 14:08
50F:→ ayubabbit: 反正都不是legend一定是优秀三转的 02/15 14:09
51F:→ ayubabbit: 优先 02/15 14:09
52F:→ ayubabbit: 甚至比熊还优先 02/15 14:09
53F:推 zeroxod: 这游戏就是有体力先刷钱 钱钱钱钱~ 02/15 15:42
54F:推 kal8448: 钱可以买牛奶,牛奶不能换钱 02/15 22:24
55F:推 kal8448: 更好笑的是,活动pt换牛奶要20 02/15 22:29
56F:→ kal8448: 但是钱只要10,营运脑袋没问题吗 02/15 22:29
57F:→ Shadouie: 主要是你角色的等级都还没起来吧 不然就会比较好过关了 02/15 23:46
58F:推 gsock: 奶不值钱 02/16 00:12
59F:推 ayubabbit: 等全员三转的时候 就队伍平衡性好随便打都过 02/16 00:45
60F:→ ayubabbit: 这游戏早期的legend不会比epic rare强多少 02/16 00:46
61F:推 forever9801: 黑狗表示:??? 02/16 01:39
62F:推 zizc06719: 我没被开局冲塔的话都会先放灵芝 02/17 14:44
63F:→ zizc06719: 在关键位置放强力近战,放1~2只远程,後来全塞琴,放置 02/17 14:45
64F:→ zizc06719: 怪多或有那种冲比较快的就塞只坦卡位置 02/17 14:46
65F:→ zizc06719: 一般关卡都照这样放吧,BOSS关会再看要怎样处理 02/17 14:47
66F:推 zizc06719: 枪角我倒是不常用,只有不会回cost的关会拿出来 02/17 14:51
67F:→ lennath: 现在奶可以换钱啊~5EXP=1GOLD <( ′-`)y-~ 02/17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