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M_GAMES 板


LINE

『新レイヤーPickupガチャ【摩天楼のゲルニカ】』開催! SSフランクフルト[完全主従契約] 武器種:槍 タイプ:アタッカー SSシャンハイ[シャンハイ☆デリバリー] 武器種:魔具 タイプ:サポーター Sロズウェル[未知との遭遇] 武器種:斧 タイプ:アタッカー Sドーヴァー[オトナのたしなみ] 武器種:弓 タイプ:トリックスター 情人節角色!該抽了吧。(雖然是普池)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『バレンタインⅢキャンペーン』開催! 【バレンタインⅢお得パック】の販売 期間限定!着せ替え対応装備が入った、お得なパックを販売します! 価格:1500DMMポイント/円 情人節換裝包,買買買買買。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『バレンタイン記念パック』販売! 販売されるパックは下記となります。 ・バレンタイン記念ジュエルミッション 松 ・バレンタイン記念ジュエルミッション 竹 ・バレンタイン記念ジュエルミッション 梅 ・バレンタイン記念武器宝珠スペシャルパック ・バレンタイン記念防具宝珠スペシャルパック ・バレンタイン記念装飾宝珠スペシャルパック 推薦買的是裝飾寶珠,開場無條件直接降物防跟魔防,可以疊加。 假設四個人裝就是降四倍,推薦購買。 武器跟防具就還好,想買可以買。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トレジャーイベント『摩天楼のゲルニカ』開催! 收集活動,大家都很熟了,不用多說了。 反正前半多農一點,後半只要過關卡就好。 這次一帶四有點硬,二帶三應該會好很多。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總之呢,又是一個活動的開始, 大家繼續努力吧。 -- 女王道是誰? 角色暱稱表:https://i.imgur.com/E5vyVZ3.png (12/05更新) 武器推薦表(By freezeraven):https://i.imgur.com/L57kF9R.png (12/18更新) BA系統快速查找表 :https://i.imgur.com/5hjr2wh.jpg 極石魔裝武器能力表 :https://i.imgur.com/jEYWIXd.jpg 極石魔裝掉落率 :https://i.imgur.com/eXTeJOD.pn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51.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6367608.A.B79.html
1F:推 breezeddd: 自己目標是宇宙人XD 02/14 17:41
2F:→ CarRoTxZenga: 禿禿禿禿禿~~~~~~ 02/14 17:41
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金國摩天樓(X 02/14 17:42
4F:→ CarRoTxZenga: to Free大,我等不下去直接衝4070ti了..(之前1080ti 02/14 17:42
5F:→ CarRoTxZenga: 過陣子4000系列應該是會降的 02/14 17:43
6F:→ freezeraven: 我只想叫老黃去吃屎,上代80 3萬內,這代4萬2起... 02/14 18:11
7F:→ windnduck: 所以我看到能入手的價格就趕快買了 02/14 18:11
8F:→ windnduck: 感覺就是不滿足現在的賣價,想要重返那時的價格 02/14 18:12
9F:→ windnduck: 所以我甚至在期待Intel的顯卡 02/14 18:12
10F:推 youngnpig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6WwRIagAAIGTb.png 02/14 18:16
11F:→ youngnpig: 情人哥倫比亞和情人斧妹TB 02/14 18:16
12F:→ windnduck: 鼻水妹剛才有在看,貝斯洽的TB好像有全體增傷 02/14 18:18
13F:→ gaha: 香腸其實看全身感覺還好,怎麼截圖看起來這麼腫… 02/14 18:23
14F:→ gaha: 是臉太橫的關係嗎… 02/14 18:23
15F:→ gaha: 貝斯洽的旋風斬改,全體上升50%(常駐)。不過其他改變沒什麼 02/14 18:29
16F:→ gaha: 哥倫比亞微妙,全體攻擊還是比新角弱,也沒多好用的被動。 02/14 18:33
17F:推 forever9801: 上代3080是接近2萬 不是三萬內阿w 02/14 18:33
18F:→ forever9801: 我很期待N家財報 到底是血賺還是大家都誤會老黃了 02/14 18:34
19F:→ CarRoTxZenga: 炒礦炒到大家放棄結果想要挽回人氣呀...前陣子那批 02/14 18:40
20F:→ CarRoTxZenga: 3000系列都是庫存出清吧...才能降這麼低 02/14 18:41
21F:→ CarRoTxZenga: 對啊,突襲情人節哥跟斧頭妹TB 斧頭妹輔助應該不錯 02/14 18:42
22F:→ windnduck: 你那是只有一段時間吧,期間限定的概念 02/14 18:52
23F:→ windnduck: 現在市場很難去單買一個零件,又不是幾年前 02/14 18:53
24F:→ CarRoTxZenga: 那陣子不是傳放出來的都是礦工脫手的,沒什麼人撿? 02/14 18:55
25F:→ windnduck: 我不太敢買二手3C零件耶..有過很不好的經驗 02/14 18:58
26F:→ CarRoTxZenga: 連一手都可能買到機王了,正常人都不敢啊XD 02/14 18:59
27F:→ CarRoTxZenga: 大概只有NOKIA3210敢買二手...超強貪食蛇機 02/14 19:00
2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3310 02/14 19:01
29F:推 jakkx: 3C我買二手是真的運氣都不太好… 02/14 19:01
30F:→ jakkx: 反正也沒玩什麼大作螢幕也不大570加減用… 02/14 19:02
31F:→ freezeraven: 敗家之眼比較貴啊,但4080是42k起 02/14 19:17
32F:推 forever9801: 沒阿 去年7-10月 你買3080丐版大概就是18-22k 02/14 19:17
33F:→ forever9801: 是新的不是二手 是大家預測40出來30會跌才降一些 02/14 19:18
34F:→ freezeraven: 搞不好今年還會看到4050破萬的盤子價格 02/14 19:18
35F:→ forever9801: 你現在也是買的到23k的3080 (Evga 12G, 欣亞限組) 02/14 19:19
36F:→ freezeraven: 去年那些死全家的還在挖,要拿到這種價格很難啊 02/14 19:20
37F:→ forever9801: 是40 N家不知道是想打破傳統定位 還是成本放飛 02/14 19:20
38F:→ forever9801: 亦或是想血賺 所以各階價格都起飛 02/14 19:20
39F:→ freezeraven: 二手可以賭啊,ram終保有插槽就可以插滿啊 02/14 19:23
40F:→ freezeraven: 尤其玩頁遊這種沒個32g不用失諾都可能被炸到oom 02/14 19:25
41F:→ CarRoTxZenga: RAM真的不嫌多XD 我火狐分頁不關500多頁就佔7~8G了 02/14 19:27
42F:→ CarRoTxZenga: 但有預算還是買新品就好...真的不敢賭,就算終身保 02/14 19:29
43F:→ CarRoTxZenga: 麻煩的是在送修往來這過程 02/14 19:29
44F:推 forever9801: 頁遊一堆Unity的 你就算Ram再多也沒用 02/14 19:45
45F:→ forever9801: 好像內部限制就只有4G還多少 02/14 19:45
46F:推 GBO5: 我也還在rx570 姆咪 24g記憶體在dmm面前根本不堪一擊 02/14 19:46
47F:→ excercang: 那個吃CPU效能的 02/14 19:46
48F:→ freezeraven: 多開幾個就會吃啦,我大概同時玩個5~6個遊戲就吃10G 02/14 20:01
49F:推 forever9801: 24應該夠了吧 你是幾開阿XD 02/14 20:09
50F:→ windnduck: RAM也不只是DMM要用啦,多裝也是好的 02/14 20:11
51F:→ windnduck: 反正CPU夠猛,玩DMM基本都是不虛的 02/14 20:12
52F:→ windnduck: 顯卡是想玩PC GAME才會有需求 02/14 20:12
53F:→ whiwhiwhi: 內顯就夠了 認真 02/14 20:29
54F:推 GBO5: 艦C 模擬器(公連/蔚藍) dmm台日車/日妖 偶爾還要掛csgo 02/14 20:30
55F:→ GBO5: 瀏覽器分頁常駐15up 02/14 20:31
56F:推 GBO5: 要開BBO還要先把DMM關掉不然高機率藍頻重開機 02/14 20:33
57F:→ tom00000tw: PBO?(? 02/14 22:07
58F:→ windnduck: 怎麼還沒有一帶四的片子.... 02/14 23:06
59F:→ gaha: 敵人弱點不同,不可能一帶四吧。真要就是帶這期加成的SSR, 02/14 23:13
60F:→ gaha: 但這期除了上海都是物理,而敵人的物防高…… 02/14 23:13
61F:推 ayubabbit: 真猛 車有副官我就沒在掛了 02/14 23:13
62F:→ windnduck: 我是有一帶四,但滿滿課金物品XD 02/14 23:14
63F:推 CarRoTxZenga: 說到Unity真爛,無法依需求調整記憶體大小,之前掛 02/14 23:15
64F:→ windnduck: 我覺得如果想省錢的話,只買課金飾品寶珠.. 02/14 23:15
65F:→ windnduck: 強制降雙防挺狠的 02/14 23:15
66F:→ CarRoTxZenga: 傳草大概掛個兩小時就會自動崩潰...不知哪次修好了 02/14 23:16
67F:→ windnduck: 而且這樣能把不能BA降到能BA..應該 02/14 23:16
68F:→ windnduck: 裝模擬器掛阿,我現在都這樣 02/14 23:16
69F:→ CarRoTxZenga: 我先買了武器寶珠看看風聲XDDD 02/14 23:16
70F:→ windnduck: 武器寶珠還好啦,我是覺得飾品寶珠無可取代的強 02/14 23:17
71F:→ windnduck: 但對於死忠仔的我來說,當然是全買(打死) 02/14 23:17
72F:→ CarRoTxZenga: 傳草現在好多了 掛一天都不會跳掉。車車用模擬器(非 02/14 23:17
73F:→ CarRoTxZenga: DMM game player)不會閃退嗎? 02/14 23:18
74F:→ windnduck: 閃退是不會,但有機率斷線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02/14 23:19
75F:→ CarRoTxZenga: 果然風大還是這麼大手筆☆*: 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 02/14 23:19
76F:→ CarRoTxZenga: 斷線喔...平板偶而會但我是WIFI所以習以為常了 02/14 23:20
77F:→ CarRoTxZenga: 該不會是車車APP對網路交握太嚴格導致判定斷線 02/14 23:21
78F:→ windnduck: 我只課霧車而已其實還好,其他遊戲才重 02/14 23:23
79F:→ windnduck: 應該吧,所以要掛長時間還是會用網頁版比較穩 02/14 23:23
80F:→ freezeraven: 車的模擬器只適合週回和課金使用,一般使用還是網頁 02/14 23:24
81F:→ freezeraven: 掛上副官週回就可以關了,在連續讀取的狀況車的APP沒 02/14 23:25
82F:→ freezeraven: 很順暢,和草是另外一種程度的麻煩,會一直有奇怪的 02/14 23:25
83F:→ freezeraven: 停頓點...網頁版只要CPU有一定等級以上就很順了 02/14 23:26
84F:→ freezeraven: APP只適合搶副官週回秒數、還有用google play課金 02/14 23:26
85F:→ windnduck: 秒數差非常多啊,這次活動網頁38秒,APP27秒..扯 02/14 23:27
86F:→ freezeraven: 白癡喔,一個月4隻喔...解放石好像不夠了 02/14 23:29
87F:→ windnduck: 不夠阿,我上一串就有說了XDDD 02/14 23:29
88F:推 Darkkiro: (′・ω・‵) 這真的是強迫推銷解放石包了 02/14 23:29
89F:→ windnduck: 不買包一定不夠 02/14 23:29
90F:→ Darkkiro: 有夠白癡,開一堆額外的配額 02/14 23:29
91F:→ windnduck: 不給牠賣技能包,只好逼你買TB包 02/14 23:30
92F:→ Darkkiro: 是沒錯啦,觀感的確好很多 02/14 23:30
93F:→ windnduck: 其實如果是賣通用技能我是可以接受啦(?) 02/14 23:31
94F:→ windnduck: (可以限武器種使用) 02/14 23:31
95F:→ freezeraven: 你把那包塞兩顆再說,一顆還是太盤 02/14 23:32
96F:→ freezeraven: SSR券可以不用附沒關係 02/14 23:32
97F:→ windnduck: ?之前不是塞兩顆的嗎?又賣一顆的喔XD 02/14 23:32
98F:→ whiwhiwhi: 反正我不全開 夠用就好 我已經停課快2個月了 02/14 23:33
99F:→ whiwhiwhi: 全婆已經破功了XD 02/14 23:33
100F:→ freezeraven: 一開始就是賣一顆賣兩包啊,金十字那次 02/14 23:33
101F:→ freezeraven: 石頭+花+SSR券+一顆 02/14 23:34
102F:→ windnduck: 全婆都破功了阿,沒有C101都沒了 02/14 23:34
103F:→ freezeraven: 查了一下,原來是月營收快前10保衛戰了 02/14 23:37
104F:推 Darkkiro: (′・ω・‵) 試了一下,的確如烤鴨說的可以1帶4啦 02/14 23:39
105F:→ freezeraven: 再不拉尾盤的話搞不好到月底會再刷新一次史低甚至不 02/14 23:39
106F:→ Darkkiro: 但那真的是用魔法小卡堆出來的陣容就是XD 02/14 23:39
107F:→ freezeraven: 到1億... 02/14 23:39
108F:→ Darkkiro: (′・ω・‵) 等天啟要收了我才真的信KMS在怕 02/14 23:41
109F:→ freezeraven: MOTD/對魔/孤兒/花/D1/千年/神姬/妖聲/車(在這)/愛秘 02/14 23:41
110F:→ freezeraven: 天啟還有3千啦,只小輸超昂,那個銅錢我拉到快底才有 02/14 23:43
111F:→ whiwhiwhi: 銅錢上個月還有第一過 我覺得還好啦 02/14 23:43
112F:→ bny: ('・ω・') 童朝瑟瑟發抖 02/14 23:46
113F:→ zee0012002: 天起才要抖 明明才出不久 卻跟銅錢一樣 或更慘 02/14 23:48
114F:→ CarRoTxZenga: 我是1-5二帶三3手,打火機(不用課金技)+上海2+博士 02/14 23:52
115F:→ CarRoTxZenga: 上海沒自回SP無法自己三收...可惜了 02/14 23:53
116F:→ CarRoTxZenga: 鼻水妹陣容最少也是要4手...打火機1帶可以但是6手 02/14 23:56
117F:→ CarRoTxZenga: 看後半2-5有沒有比較方便的隊伍吧... 02/14 23:56
11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童前最近很廢不意外,不過今天開新玩法我 02/15 00:04
119F:→ yoyofish02: 覺得還是挺有誠意的 02/15 00:04
120F:推 ping1777: https://i.imgur.com/PPQKWfq.png 好想換5900x喔(′・ω 02/15 00:26
121F:→ ping1777: 還在努力把全體拉到14800,能不能推出自動自動周回阿KMS 02/15 00:28
122F:→ freezeraven: 如果你要買新的現在好像12~13k,不如直接換13600K 02/15 00:29
123F:→ ping1777: (′・ω・‵)a 這樣還要換版捏...來看看 02/15 00:34
124F:→ freezeraven: 13600K全新也才10k多一點,你把3700x+板子出掉差不多 02/15 00:40
125F:→ freezeraven: 就夠換版了啦... 02/15 00:41
126F:→ windnduck: 童前還會有新玩法?那霧車還不花點心力改版一下? 02/15 00:47
127F:→ windnduck: 我就想看看有沒有不需要那麼豪華的課金陣容能一帶四XD 02/15 00:48
128F:→ windnduck: 但看來是沒辦法,好像都是二帶三(有三手) 02/15 00:48
129F:→ windnduck: https://youtu.be/hgB4L5YYDVI 有辣個女人的攻略 02/15 00:52
130F:→ windnduck: 不過這也是四加成,湊的出來應該也不錯 02/15 00:52
131F:→ CarRoTxZenga: https://youtu.be/EyjgEUunHrI?t=292 02/15 00:58
132F:→ CarRoTxZenga: 課金戰士就是你啦博士!!! 02/15 00:59
133F:→ CarRoTxZenga: 結果跟風鴨大的影片類似XD 果然就打火機跟博士二擇 02/15 01:02
134F:→ whiwhiwhi: 維多利亞的雖然要多一個普攻 不過要求低很多 02/15 01:29
135F:→ whiwhiwhi: 也不用課金技 02/15 01:30
136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童前就多一種戰鬥模式,不過新推出有點拖 02/15 01:34
137F:→ yoyofish02: 台錢,嘛,至少有多點東西能玩 02/15 01:34
138F:推 youngnpig: 人氣第二 02/15 11:04
139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不意外的打不贏虛幻 02/15 11:09
140F:推 dephille: 能贏我比較驚訝w 02/15 11:18
141F:→ gaha: 普池,角色又沒很特別的用途,一般人都嘛龜著等2.5週年。 02/15 11:50
142F:→ excercang: 就算這池是2.5周年也不太會贏,車可以囤石 02/15 11:58
143F:→ excercang: D1 是想全婆的每期都要課,常規2倍包不夠用 02/15 11:59
144F:推 breezeddd: 劇情開頭就要切香腸XD 02/15 13:02
145F:→ gaha: 格爾妮卡A和SS都有造型了,給你錢趕快出! 02/15 13:16
146F:→ CarRoTxZenga: 應該是會出啦...版面這麼婆的不出KMS頭殼壞去 02/15 16:35
147F:推 breezeddd: 而且她的梗還不小...,反戰教材跟畢卡索XD 02/15 18:42
148F:推 MTGabr: 結果後半劇情直接讓她領便當 02/15 18:48
149F:→ gaha: 要也是丟革命軍,怎麼可能給便當呢。 02/15 18:53
150F:推 ping1777: A 02/16 14:39
151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想問 這裡可以直接貼隊伍 問機制嗎? 02/17 11:08
152F:→ adasin: 不知為啥 和某人搭配 本來傷害2萬7的 突然可以8萬8 02/17 11:09
153F:→ adasin: 但又不是用LINK技能 很疑惑 ... 02/17 11:09
15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BA 02/17 11:10
155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BA是什麼 剛回鍋 新機制不太了解 02/17 11:11
15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一下版頭風鴨的圖 不同屬性在--○◎可以 02/17 11:14
157F:→ tomalex: 打出大傷害 02/17 11:14
158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五芒星那張圖嗎 看不太懂 02/17 11:19
15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對應屬性那條線是BA額外效果 02/17 11:21
160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喔喔 那邊邊是符合條件的意思嗎 02/17 11:24
161F:→ adasin: 幸運有點難以理解 過門檻才能發動? 02/17 11:28
16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沒特別用過呢 02/17 11:28
163F:→ tomalex: 應該吧 所以光闇最簡單 沒抗性就發動 02/17 11:28
164F:→ tomalex: 風闇速度比對方快可以 02/17 11:29
165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這次剛好是光弱才發現 02/17 11:30
166F:推 billy791122: 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38985&snA=34 02/17 12:20
167F:→ billy791122: BA直接看這篇文比較快 02/17 12:20
168F:→ billy791122: https://tinyurl.com/4h2nhzfj 貼錯了 02/17 12:21
169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奇怪,我最近用手機掛怎麼感覺變慢了 02/17 14:16
170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奇怪 我去試風闇沒有大傷害 是不是需要屬弱? 02/17 14:37
171F:→ yellowhow: 至少兩個耐性都不能為正,也就是至少要0% 02/17 14:43
172F:→ yellowhow: 不管先後,第二位打的時候就會多追加一次傷害 02/17 14:44
173F:→ yellowhow: 滿足特定條件,傷害會更痛,也會有追加效果 02/17 14:44
174F:→ yellowhow: 怪的防禦不能太高,大概4000以上就幾乎不會痛 02/17 14:44
175F:→ yellowhow: BA傷害只看第二位的攻擊力,還有各種被動、BUFF、PT 02/17 14:45
176F:→ yellowhow: 缺人的話可以物魔混搭,第二位是怪防低的那種好哩 02/17 14:47
177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真是複雜的系統 02/17 14:55
178F:→ adasin: 用火光是跳出boost的額外傷害 光闇沒跳出boost直接大傷 02/17 14:57
179F:→ windnduck: 基本上活動關卡要用到BA都得做球,所以照敵弱點組就好 02/17 16:39
180F:→ windnduck: 目前並沒有噁心到需要降抗出BA的難關出現 02/17 16:39
181F:→ windnduck: 而且BA要100%火力要蠻多東西配合,簡單來說抄片省時 02/17 16:40
182F:推 MTGabr: 好耶女僕 02/19 11:51
183F:→ gaha: 有達成BA條件就有傷害,增傷是額外的條件非必需。然後發動BA 02/19 11:59
184F:→ gaha: 的人攻擊力和對方防禦力影響很大。 02/19 11:59
18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到山海經的心奈 想起車車的典獄長呢 02/20 11:46
186F:→ windnduck: 農好慢,第一把LV6終於做出來...... 02/20 14:38
187F:推 kimokimocom: 斷斷續續的農現在剛石才55顆..一天的量好少 02/20 15:46
18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全LV5 我去補點齒輪 1000萬掉到700多萬 02/20 15:49
189F:推 Darkkiro: (′・ω・‵) 以前是一天10顆,現在也只是一天20顆 02/20 16:12
190F:推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u9QWvEP.png 重大發表 02/20 16:14
191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f8YexTW.png 02/20 16:19
19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在 02/20 16:19
193F:→ tomalex: F5才有 02/20 16:20
194F:→ freezeraven: 長谷川下台 02/20 19:14
195F:→ excercang: 現在一天掛2-3輪,大約12-15個左右 02/20 19:25
196F:→ CarRoTxZenga: 總之有償寢跟經驗值上限跟RAID保證一手意見已填 02/20 19:45
197F:→ CarRoTxZenga: 然後把之前連限、課金技能跟一堆包的事情一起罵了 02/20 19:46
198F:→ windnduck: 幫我翻譯一下 長谷川下台 02/20 23:51
199F:→ CarRoTxZenga: はせP降りろ 尻D降りろ(這個是那位帥哥總監) 02/21 08:55
200F:→ windnduck: wwwwwwwwwwwww 02/21 10:16
201F:推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mk4R00G.png 02/21 11:07
202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SPCLDVN.png 02/21 11:07
203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IJEf9Ou.png 02/21 11:08
204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好大,這隻的SS皮也等很久了阿 02/21 11:08
205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YXdl84m.png 02/21 11:09
206F:→ windnduck: 特別訓練....是嗎 02/21 11:10
20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限定 02/21 11:12
208F:推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1LYk0WA.png 02/21 11:13
209F:→ gaha: 海賊有那麼大嗎?(沉思) 02/21 11:21
210F:→ gaha: 看到"有效率地成長"讓我期待了一下,結果還是老狗變不出新把 02/21 11:35
211F:→ gaha: 戲... 02/21 11:35
212F:推 kimokimocom: 蹲很久 這次不演了 四歐派 就是不給活路 02/21 11:54
213F:推 CarRoTxZenga: 很好很好....跟蔚藍航線看齊就對了(誤 02/21 14:15
214F:推 Darkkiro: (′・ω・‵) 可是艦B昨天釋出的皇家窯子還是比較讚耶 02/21 14:23
215F:→ CarRoTxZenga: 我沒玩XD 只是有聽大家都說要大奶玩艦B就對了 02/21 14:31
21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空母等COS 02/21 14:35
217F:推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2NjgFac.png 02/22 13:14
218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12EvR8v.png 02/22 13:14
219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tIJQwCX.png 02/22 13:28
220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4vwT23o.png 02/22 13:28
221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s1QFH49.png 02/22 13:31
222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lhjy2Cq.mp4 02/22 13:35
223F:→ breezeddd: 網走最近攻勢猛烈XD 02/22 13:35
224F:→ whiwhiwhi: 其實就前三名個別出完 再來一張一起出的而已 02/22 13:37
225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mReUqdv.png 02/22 13:43
226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Vk02m79.png 02/22 13:47
227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oEQgoGY.png 02/22 13:47
228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y4clEEp.png 02/22 13:47
229F:→ youngnpig: https://i.imgur.com/y2iPKCm.png 02/22 13:48
23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眼睛怎麼變成金幣了 02/22 13:50
231F:→ gaha: TOP3那張PT,CP值有點差... 02/22 13:57
232F:→ excercang: 沒限制的魔法通用PT,不算差了 02/22 14:08
233F:推 youngnpig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fOpa3aYAIgmYR.jpg 02/22 14:24
234F:→ windnduck: LV5 血有點多耶,等抄片 02/22 16:26
235F:→ windnduck: 不是LV5,應該是INF? 02/22 16:26
236F:→ excercang: VH 血快300萬 02/22 16:32
237F:推 Darkkiro: (′・ω・‵) 打下去才扣3%血,原來那關不是拿來掛的喔 02/22 16:33
換月台囉! ※ 編輯: windnduck (114.27.149.90 臺灣), 02/22/2023 16:34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