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nduck (终於向前行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闲聊][雾车] 2/14 情人节!
时间Tue Feb 14 17:40:05 2023
『新レイヤーPickupガチャ【摩天楼のゲルニカ】』开催!
SSフランクフルト[完全主従契约]
武器种:枪 タイプ:アタッカー
SSシャンハイ[シャンハイ☆デリバリー]
武器种:魔具 タイプ:サポーター
Sロズウェル[未知との遭遇]
武器种:斧 タイプ:アタッカー
Sドーヴァー[オトナのたしなみ]
武器种:弓 タイプ:トリックスター
情人节角色!该抽了吧。(虽然是普池)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『バレンタインⅢキャンペーン』开催!
【バレンタインⅢお得パック】の贩売
期间限定!着せ替え対応装备が入った、お得なパックを贩売します!
価格:1500DMMポイント/円
情人节换装包,买买买买买。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『バレンタイン记念パック』贩売!
贩売されるパックは下记となります。
・バレンタイン记念ジュエルミッション 松
・バレンタイン记念ジュエルミッション 竹
・バレンタイン记念ジュエルミッション 梅
・バレンタイン记念武器宝珠スペシャルパック
・バレンタイン记念防具宝珠スペシャルパック
・バレンタイン记念装饰宝珠スペシャルパック
推荐买的是装饰宝珠,开场无条件直接降物防跟魔防,可以叠加。
假设四个人装就是降四倍,推荐购买。
武器跟防具就还好,想买可以买。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トレジャーイベント『摩天楼のゲルニカ』开催!
收集活动,大家都很熟了,不用多说了。
反正前半多农一点,後半只要过关卡就好。
这次一带四有点硬,二带三应该会好很多。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总之呢,又是一个活动的开始,
大家继续努力吧。
--
女王道是谁? 角色昵称表:
https://i.imgur.com/E5vyVZ3.png (12/05更新)
武器推荐表(By freezeraven):
https://i.imgur.com/L57kF9R.png (12/18更新)
BA系统快速查找表 :
https://i.imgur.com/5hjr2wh.jpg
极石魔装武器能力表 :
https://i.imgur.com/jEYWIXd.jpg
极石魔装掉落率 :
https://i.imgur.com/eXTeJOD.p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7.151.8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6367608.A.B79.html
1F:推 breezeddd: 自己目标是宇宙人XD 02/14 17:41
2F:→ CarRoTxZenga: 秃秃秃秃秃~~~~~~ 02/14 17:41
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金国摩天楼(X 02/14 17:42
4F:→ CarRoTxZenga: to Free大,我等不下去直接冲4070ti了..(之前1080ti 02/14 17:42
5F:→ CarRoTxZenga: 过阵子4000系列应该是会降的 02/14 17:43
6F:→ freezeraven: 我只想叫老黄去吃屎,上代80 3万内,这代4万2起... 02/14 18:11
7F:→ windnduck: 所以我看到能入手的价格就赶快买了 02/14 18:11
8F:→ windnduck: 感觉就是不满足现在的卖价,想要重返那时的价格 02/14 18:12
9F:→ windnduck: 所以我甚至在期待Intel的显卡 02/14 18:12
11F:→ youngnpig: 情人哥伦比亚和情人斧妹TB 02/14 18:16
12F:→ windnduck: 鼻水妹刚才有在看,贝斯洽的TB好像有全体增伤 02/14 18:18
13F:→ gaha: 香肠其实看全身感觉还好,怎麽截图看起来这麽肿… 02/14 18:23
14F:→ gaha: 是脸太横的关系吗… 02/14 18:23
15F:→ gaha: 贝斯洽的旋风斩改,全体上升50%(常驻)。不过其他改变没什麽 02/14 18:29
16F:→ gaha: 哥伦比亚微妙,全体攻击还是比新角弱,也没多好用的被动。 02/14 18:33
17F:推 forever9801: 上代3080是接近2万 不是三万内阿w 02/14 18:33
18F:→ forever9801: 我很期待N家财报 到底是血赚还是大家都误会老黄了 02/14 18:34
19F:→ CarRoTxZenga: 炒矿炒到大家放弃结果想要挽回人气呀...前阵子那批 02/14 18:40
20F:→ CarRoTxZenga: 3000系列都是库存出清吧...才能降这麽低 02/14 18:41
21F:→ CarRoTxZenga: 对啊,突袭情人节哥跟斧头妹TB 斧头妹辅助应该不错 02/14 18:42
22F:→ windnduck: 你那是只有一段时间吧,期间限定的概念 02/14 18:52
23F:→ windnduck: 现在市场很难去单买一个零件,又不是几年前 02/14 18:53
24F:→ CarRoTxZenga: 那阵子不是传放出来的都是矿工脱手的,没什麽人捡? 02/14 18:55
25F:→ windnduck: 我不太敢买二手3C零件耶..有过很不好的经验 02/14 18:58
26F:→ CarRoTxZenga: 连一手都可能买到机王了,正常人都不敢啊XD 02/14 18:59
27F:→ CarRoTxZenga: 大概只有NOKIA3210敢买二手...超强贪食蛇机 02/14 19:00
2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3310 02/14 19:01
29F:推 jakkx: 3C我买二手是真的运气都不太好… 02/14 19:01
30F:→ jakkx: 反正也没玩什麽大作萤幕也不大570加减用… 02/14 19:02
31F:→ freezeraven: 败家之眼比较贵啊,但4080是42k起 02/14 19:17
32F:推 forever9801: 没阿 去年7-10月 你买3080丐版大概就是18-22k 02/14 19:17
33F:→ forever9801: 是新的不是二手 是大家预测40出来30会跌才降一些 02/14 19:18
34F:→ freezeraven: 搞不好今年还会看到4050破万的盘子价格 02/14 19:18
35F:→ forever9801: 你现在也是买的到23k的3080 (Evga 12G, 欣亚限组) 02/14 19:19
36F:→ freezeraven: 去年那些死全家的还在挖,要拿到这种价格很难啊 02/14 19:20
37F:→ forever9801: 是40 N家不知道是想打破传统定位 还是成本放飞 02/14 19:20
38F:→ forever9801: 亦或是想血赚 所以各阶价格都起飞 02/14 19:20
39F:→ freezeraven: 二手可以赌啊,ram终保有插槽就可以插满啊 02/14 19:23
40F:→ freezeraven: 尤其玩页游这种没个32g不用失诺都可能被炸到oom 02/14 19:25
41F:→ CarRoTxZenga: RAM真的不嫌多XD 我火狐分页不关500多页就占7~8G了 02/14 19:27
42F:→ CarRoTxZenga: 但有预算还是买新品就好...真的不敢赌,就算终身保 02/14 19:29
43F:→ CarRoTxZenga: 麻烦的是在送修往来这过程 02/14 19:29
44F:推 forever9801: 页游一堆Unity的 你就算Ram再多也没用 02/14 19:45
45F:→ forever9801: 好像内部限制就只有4G还多少 02/14 19:45
46F:推 GBO5: 我也还在rx570 姆咪 24g记忆体在dmm面前根本不堪一击 02/14 19:46
47F:→ excercang: 那个吃CPU效能的 02/14 19:46
48F:→ freezeraven: 多开几个就会吃啦,我大概同时玩个5~6个游戏就吃10G 02/14 20:01
49F:推 forever9801: 24应该够了吧 你是几开阿XD 02/14 20:09
50F:→ windnduck: RAM也不只是DMM要用啦,多装也是好的 02/14 20:11
51F:→ windnduck: 反正CPU够猛,玩DMM基本都是不虚的 02/14 20:12
52F:→ windnduck: 显卡是想玩PC GAME才会有需求 02/14 20:12
53F:→ whiwhiwhi: 内显就够了 认真 02/14 20:29
54F:推 GBO5: 舰C 模拟器(公连/蔚蓝) dmm台日车/日妖 偶尔还要挂csgo 02/14 20:30
55F:→ GBO5: 浏览器分页常驻15up 02/14 20:31
56F:推 GBO5: 要开BBO还要先把DMM关掉不然高机率蓝频重开机 02/14 20:33
57F:→ tom00000tw: PBO?(? 02/14 22:07
58F:→ windnduck: 怎麽还没有一带四的片子.... 02/14 23:06
59F:→ gaha: 敌人弱点不同,不可能一带四吧。真要就是带这期加成的SSR, 02/14 23:13
60F:→ gaha: 但这期除了上海都是物理,而敌人的物防高…… 02/14 23:13
61F:推 ayubabbit: 真猛 车有副官我就没在挂了 02/14 23:13
62F:→ windnduck: 我是有一带四,但满满课金物品XD 02/14 23:14
63F:推 CarRoTxZenga: 说到Unity真烂,无法依需求调整记忆体大小,之前挂 02/14 23:15
64F:→ windnduck: 我觉得如果想省钱的话,只买课金饰品宝珠.. 02/14 23:15
65F:→ windnduck: 强制降双防挺狠的 02/14 23:15
66F:→ CarRoTxZenga: 传草大概挂个两小时就会自动崩溃...不知哪次修好了 02/14 23:16
67F:→ windnduck: 而且这样能把不能BA降到能BA..应该 02/14 23:16
68F:→ windnduck: 装模拟器挂阿,我现在都这样 02/14 23:16
69F:→ CarRoTxZenga: 我先买了武器宝珠看看风声XDDD 02/14 23:16
70F:→ windnduck: 武器宝珠还好啦,我是觉得饰品宝珠无可取代的强 02/14 23:17
71F:→ windnduck: 但对於死忠仔的我来说,当然是全买(打死) 02/14 23:17
72F:→ CarRoTxZenga: 传草现在好多了 挂一天都不会跳掉。车车用模拟器(非 02/14 23:17
73F:→ CarRoTxZenga: DMM game player)不会闪退吗? 02/14 23:18
74F:→ windnduck: 闪退是不会,但有机率断线,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02/14 23:19
75F:→ CarRoTxZenga: 果然风大还是这麽大手笔☆*: 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 02/14 23:19
76F:→ CarRoTxZenga: 断线喔...平板偶而会但我是WIFI所以习以为常了 02/14 23:20
77F:→ CarRoTxZenga: 该不会是车车APP对网路交握太严格导致判定断线 02/14 23:21
78F:→ windnduck: 我只课雾车而已其实还好,其他游戏才重 02/14 23:23
79F:→ windnduck: 应该吧,所以要挂长时间还是会用网页版比较稳 02/14 23:23
80F:→ freezeraven: 车的模拟器只适合周回和课金使用,一般使用还是网页 02/14 23:24
81F:→ freezeraven: 挂上副官周回就可以关了,在连续读取的状况车的APP没 02/14 23:25
82F:→ freezeraven: 很顺畅,和草是另外一种程度的麻烦,会一直有奇怪的 02/14 23:25
83F:→ freezeraven: 停顿点...网页版只要CPU有一定等级以上就很顺了 02/14 23:26
84F:→ freezeraven: APP只适合抢副官周回秒数、还有用google play课金 02/14 23:26
85F:→ windnduck: 秒数差非常多啊,这次活动网页38秒,APP27秒..扯 02/14 23:27
86F:→ freezeraven: 白痴喔,一个月4只喔...解放石好像不够了 02/14 23:29
87F:→ windnduck: 不够阿,我上一串就有说了XDDD 02/14 23:29
88F:推 Darkkiro: (′・ω・‵) 这真的是强迫推销解放石包了 02/14 23:29
89F:→ windnduck: 不买包一定不够 02/14 23:29
90F:→ Darkkiro: 有够白痴,开一堆额外的配额 02/14 23:29
91F:→ windnduck: 不给牠卖技能包,只好逼你买TB包 02/14 23:30
92F:→ Darkkiro: 是没错啦,观感的确好很多 02/14 23:30
93F:→ windnduck: 其实如果是卖通用技能我是可以接受啦(?) 02/14 23:31
94F:→ windnduck: (可以限武器种使用) 02/14 23:31
95F:→ freezeraven: 你把那包塞两颗再说,一颗还是太盘 02/14 23:32
96F:→ freezeraven: SSR券可以不用附没关系 02/14 23:32
97F:→ windnduck: ?之前不是塞两颗的吗?又卖一颗的喔XD 02/14 23:32
98F:→ whiwhiwhi: 反正我不全开 够用就好 我已经停课快2个月了 02/14 23:33
99F:→ whiwhiwhi: 全婆已经破功了XD 02/14 23:33
100F:→ freezeraven: 一开始就是卖一颗卖两包啊,金十字那次 02/14 23:33
101F:→ freezeraven: 石头+花+SSR券+一颗 02/14 23:34
102F:→ windnduck: 全婆都破功了阿,没有C101都没了 02/14 23:34
103F:→ freezeraven: 查了一下,原来是月营收快前10保卫战了 02/14 23:37
104F:推 Darkkiro: (′・ω・‵) 试了一下,的确如烤鸭说的可以1带4啦 02/14 23:39
105F:→ freezeraven: 再不拉尾盘的话搞不好到月底会再刷新一次史低甚至不 02/14 23:39
106F:→ Darkkiro: 但那真的是用魔法小卡堆出来的阵容就是XD 02/14 23:39
107F:→ freezeraven: 到1亿... 02/14 23:39
108F:→ Darkkiro: (′・ω・‵) 等天启要收了我才真的信KMS在怕 02/14 23:41
109F:→ freezeraven: MOTD/对魔/孤儿/花/D1/千年/神姬/妖声/车(在这)/爱秘 02/14 23:41
110F:→ freezeraven: 天启还有3千啦,只小输超昂,那个铜钱我拉到快底才有 02/14 23:43
111F:→ whiwhiwhi: 铜钱上个月还有第一过 我觉得还好啦 02/14 23:43
112F:→ bny: ('・ω・') 童朝瑟瑟发抖 02/14 23:46
113F:→ zee0012002: 天起才要抖 明明才出不久 却跟铜钱一样 或更惨 02/14 23:48
114F:→ CarRoTxZenga: 我是1-5二带三3手,打火机(不用课金技)+上海2+博士 02/14 23:52
115F:→ CarRoTxZenga: 上海没自回SP无法自己三收...可惜了 02/14 23:53
116F:→ CarRoTxZenga: 鼻水妹阵容最少也是要4手...打火机1带可以但是6手 02/14 23:56
117F:→ CarRoTxZenga: 看後半2-5有没有比较方便的队伍吧... 02/14 23:56
11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童前最近很废不意外,不过今天开新玩法我 02/15 00:04
119F:→ yoyofish02: 觉得还是挺有诚意的 02/15 00:04
121F:→ ping1777: 还在努力把全体拉到14800,能不能推出自动自动周回阿KMS 02/15 00:28
122F:→ freezeraven: 如果你要买新的现在好像12~13k,不如直接换13600K 02/15 00:29
123F:→ ping1777: (′・ω・‵)a 这样还要换版捏...来看看 02/15 00:34
124F:→ freezeraven: 13600K全新也才10k多一点,你把3700x+板子出掉差不多 02/15 00:40
125F:→ freezeraven: 就够换版了啦... 02/15 00:41
126F:→ windnduck: 童前还会有新玩法?那雾车还不花点心力改版一下? 02/15 00:47
127F:→ windnduck: 我就想看看有没有不需要那麽豪华的课金阵容能一带四XD 02/15 00:48
128F:→ windnduck: 但看来是没办法,好像都是二带三(有三手) 02/15 00:48
130F:→ windnduck: 不过这也是四加成,凑的出来应该也不错 02/15 00:52
132F:→ CarRoTxZenga: 课金战士就是你啦博士!!! 02/15 00:59
133F:→ CarRoTxZenga: 结果跟风鸭大的影片类似XD 果然就打火机跟博士二择 02/15 01:02
134F:→ whiwhiwhi: 维多利亚的虽然要多一个普攻 不过要求低很多 02/15 01:29
135F:→ whiwhiwhi: 也不用课金技 02/15 01:30
136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童前就多一种战斗模式,不过新推出有点拖 02/15 01:34
137F:→ yoyofish02: 台钱,嘛,至少有多点东西能玩 02/15 01:34
138F:推 youngnpig: 人气第二 02/15 11:04
139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不意外的打不赢虚幻 02/15 11:09
140F:推 dephille: 能赢我比较惊讶w 02/15 11:18
141F:→ gaha: 普池,角色又没很特别的用途,一般人都嘛龟着等2.5周年。 02/15 11:50
142F:→ excercang: 就算这池是2.5周年也不太会赢,车可以囤石 02/15 11:58
143F:→ excercang: D1 是想全婆的每期都要课,常规2倍包不够用 02/15 11:59
144F:推 breezeddd: 剧情开头就要切香肠XD 02/15 13:02
145F:→ gaha: 格尔妮卡A和SS都有造型了,给你钱赶快出! 02/15 13:16
146F:→ CarRoTxZenga: 应该是会出啦...版面这麽婆的不出KMS头壳坏去 02/15 16:35
147F:推 breezeddd: 而且她的梗还不小...,反战教材跟毕卡索XD 02/15 18:42
148F:推 MTGabr: 结果後半剧情直接让她领便当 02/15 18:48
149F:→ gaha: 要也是丢革命军,怎麽可能给便当呢。 02/15 18:53
150F:推 ping1777: A 02/16 14:39
151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想问 这里可以直接贴队伍 问机制吗? 02/17 11:08
152F:→ adasin: 不知为啥 和某人搭配 本来伤害2万7的 突然可以8万8 02/17 11:09
153F:→ adasin: 但又不是用LINK技能 很疑惑 ... 02/17 11:09
15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BA 02/17 11:10
155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BA是什麽 刚回锅 新机制不太了解 02/17 11:11
15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一下版头风鸭的图 不同属性在--○◎可以 02/17 11:14
157F:→ tomalex: 打出大伤害 02/17 11:14
158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五芒星那张图吗 看不太懂 02/17 11:19
15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对应属性那条线是BA额外效果 02/17 11:21
160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喔喔 那边边是符合条件的意思吗 02/17 11:24
161F:→ adasin: 幸运有点难以理解 过门槛才能发动? 02/17 11:28
16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没特别用过呢 02/17 11:28
163F:→ tomalex: 应该吧 所以光闇最简单 没抗性就发动 02/17 11:28
164F:→ tomalex: 风闇速度比对方快可以 02/17 11:29
165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这次刚好是光弱才发现 02/17 11:30
167F:→ billy791122: BA直接看这篇文比较快 02/17 12:20
169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奇怪,我最近用手机挂怎麽感觉变慢了 02/17 14:16
170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奇怪 我去试风闇没有大伤害 是不是需要属弱? 02/17 14:37
171F:→ yellowhow: 至少两个耐性都不能为正,也就是至少要0% 02/17 14:43
172F:→ yellowhow: 不管先後,第二位打的时候就会多追加一次伤害 02/17 14:44
173F:→ yellowhow: 满足特定条件,伤害会更痛,也会有追加效果 02/17 14:44
174F:→ yellowhow: 怪的防御不能太高,大概4000以上就几乎不会痛 02/17 14:44
175F:→ yellowhow: BA伤害只看第二位的攻击力,还有各种被动、BUFF、PT 02/17 14:45
176F:→ yellowhow: 缺人的话可以物魔混搭,第二位是怪防低的那种好哩 02/17 14:47
177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真是复杂的系统 02/17 14:55
178F:→ adasin: 用火光是跳出boost的额外伤害 光闇没跳出boost直接大伤 02/17 14:57
179F:→ windnduck: 基本上活动关卡要用到BA都得做球,所以照敌弱点组就好 02/17 16:39
180F:→ windnduck: 目前并没有恶心到需要降抗出BA的难关出现 02/17 16:39
181F:→ windnduck: 而且BA要100%火力要蛮多东西配合,简单来说抄片省时 02/17 16:40
182F:推 MTGabr: 好耶女仆 02/19 11:51
183F:→ gaha: 有达成BA条件就有伤害,增伤是额外的条件非必需。然後发动BA 02/19 11:59
184F:→ gaha: 的人攻击力和对方防御力影响很大。 02/19 11:59
18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到山海经的心奈 想起车车的典狱长呢 02/20 11:46
186F:→ windnduck: 农好慢,第一把LV6终於做出来...... 02/20 14:38
187F:推 kimokimocom: 断断续续的农现在刚石才55颗..一天的量好少 02/20 15:46
18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全LV5 我去补点齿轮 1000万掉到700多万 02/20 15:49
189F:推 Darkkiro: (′・ω・‵) 以前是一天10颗,现在也只是一天20颗 02/20 16:12
19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在 02/20 16:19
193F:→ tomalex: F5才有 02/20 16:20
194F:→ freezeraven: 长谷川下台 02/20 19:14
195F:→ excercang: 现在一天挂2-3轮,大约12-15个左右 02/20 19:25
196F:→ CarRoTxZenga: 总之有偿寝跟经验值上限跟RAID保证一手意见已填 02/20 19:45
197F:→ CarRoTxZenga: 然後把之前连限、课金技能跟一堆包的事情一起骂了 02/20 19:46
198F:→ windnduck: 帮我翻译一下 长谷川下台 02/20 23:51
199F:→ CarRoTxZenga: はせP降りろ 尻D降りろ(这个是那位帅哥总监) 02/21 08:55
200F:→ windnduck: wwwwwwwwwwwww 02/21 10:16
204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好大,这只的SS皮也等很久了阿 02/21 11:08
206F:→ windnduck: 特别训练....是吗 02/21 11:10
20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限定 02/21 11:12
209F:→ gaha: 海贼有那麽大吗?(沉思) 02/21 11:21
210F:→ gaha: 看到"有效率地成长"让我期待了一下,结果还是老狗变不出新把 02/21 11:35
211F:→ gaha: 戏... 02/21 11:35
212F:推 kimokimocom: 蹲很久 这次不演了 四欧派 就是不给活路 02/21 11:54
213F:推 CarRoTxZenga: 很好很好....跟蔚蓝航线看齐就对了(误 02/21 14:15
214F:推 Darkkiro: (′・ω・‵) 可是舰B昨天释出的皇家窑子还是比较赞耶 02/21 14:23
215F:→ CarRoTxZenga: 我没玩XD 只是有听大家都说要大奶玩舰B就对了 02/21 14:31
21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空母等COS 02/21 14:35
223F:→ breezeddd: 网走最近攻势猛烈XD 02/22 13:35
224F:→ whiwhiwhi: 其实就前三名个别出完 再来一张一起出的而已 02/22 13:37
23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眼睛怎麽变成金币了 02/22 13:50
231F:→ gaha: TOP3那张PT,CP值有点差... 02/22 13:57
232F:→ excercang: 没限制的魔法通用PT,不算差了 02/22 14:08
234F:→ windnduck: LV5 血有点多耶,等抄片 02/22 16:26
235F:→ windnduck: 不是LV5,应该是INF? 02/22 16:26
236F:→ excercang: VH 血快300万 02/22 16:32
237F:推 Darkkiro: (′・ω・‵) 打下去才扣3%血,原来那关不是拿来挂的喔 02/22 16:33
换月台罗!
※ 编辑: windnduck (114.27.149.90 台湾), 02/22/2023 16:3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