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M_GAMES 板


LINE

02/14 2023情人池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6AxVakAAT8Ea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3urCaYAA6ZBr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4UjraMAIx56B.jpg
各種包/寢包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5DrVaIAIvD7B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5XM6agAA3SGA.jpg
防衛戰活動,怪物好像哪裡見過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4qPxaQAEjG9P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5ie5acAAm8qf.jpg
02/21 2023情人2池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ZTstcaMAEtlO9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ZT7sfaQAAf-QL.jpg
創設秘話新關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d6iqoaEAARu5A.jpg
探索收集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d7CP5akAAhRlj.jpg
好感關 到02/27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eB_CJaUAALggP.jpg
還有各種包包:精靈自選、石頭包、變身包、寢包 5.5周年倒數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ZTNQragAAN18R.jpg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32.2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6367258.A.ED2.html
1F:推 kimokimocom: 蕭邦我沒了 02/14 17:36
2F:→ excercang: 打GN活動 02/14 17:42
3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普池...我忍 02/14 18:07
4F:推 lugia12348k: 哇,毒蘋果是活動,也太讚惹吧,我只要換蕭邦就好 02/14 19:35
5F:推 xian: 第五關狂打空氣wwwwwwwwwwwww 02/14 20:03
6F:→ zee0012002: 真的有東西= =? 02/14 20:49
7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第四關怎麼有點難 02/14 22:49
8F:→ whiwhiwhi: 沒甚麼難的啊 就全體技xN 就好 02/14 22:53
9F:→ excercang: 用粉攻援護那幾個人打,很穩 02/14 22:53
10F:→ excercang: 禁粉以外,精靈也不用開 02/14 22:54
11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我打寶隊很多範圍技阿,還是被淹過去了 02/14 22:54
12F:→ whiwhiwhi: 問題是這打寶隊完全沒用 02/14 22:54
13F:→ whiwhiwhi: 不需要打寶隊 02/14 22:54
14F:→ zee0012002: AUTO還是偶而滅團 不過沒差 反正掛 02/14 22:55
15F:→ whiwhiwhi: 很多範圍技跟全都範圍技還是不一樣的 02/14 22:55
16F:→ excercang: AE到下個AE,中間插了3個單體技就會被撞 02/14 22:57
17F:→ whiwhiwhi: 我也只帶三隻沒滅過 02/14 22:57
1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紫媽帶那2隻粉 02/14 22:58
19F:→ excercang: 如果單體是招式動畫時間是很長的那種,2個就會出事 02/14 22:58
20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原來,我帶了四周年貓貓 02/14 22:59
21F:→ excercang: 武器欠片沒掉過,那個不知道幹麻用的 02/14 23:35
22F:→ whiwhiwhi: ??? 那是武神武材料啊 02/14 23:42
23F:→ whiwhiwhi: 沒看過是?? 02/14 23:42
24F:推 abc10037139: https://imgur.com/2tFZCE0 第五關純粉AUTO(? 02/15 01:30
25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我純粉第四關輕鬆打,但是第五關被打死 02/15 01:32
26F:→ whiwhiwhi: 第5關沒必要刷 999就挑戰關 雖然還是爛 02/15 01:33
2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第五關用刻印是不是比較好打? 02/15 01:36
28F:→ whiwhiwhi: 我一樣酒鬼單挑 不過有組滿五人而已 02/15 01:38
29F:→ whiwhiwhi: 反正血超少 才40億 能在他到你面前之前打掉的人一堆 02/15 01:39
30F:→ whiwhiwhi: 也不用到刻印角 02/15 01:39
31F:推 zee0012002: 昨天還傻傻的auto第5關 02/15 10:24
3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活動技能是粉喔 02/15 11:16
33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有給多的粉還蠻不錯的,整體來說除了拖台 02/15 11:31
34F:→ yoyofish02: 錢以外還不錯 02/15 11:31
35F:推 swayoung: 原來現在抽池角色點開可以看專武效果了,真不錯 02/15 13:38
36F:推 xian: 單武器 25回 不死 02/15 19:21
3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單武器 02/15 19:31
3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能剋屬應該沒很難 02/15 19:33
39F:推 kimokimocom: 這模式蠻好玩的 看一堆史萊姆被打爆好療癒 02/15 19:43
40F:推 xian: 第一關魔羯直接膚淺 XD https://i.imgur.com/G9BPBLc.png 02/15 19:55
4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不知道以後裡面還會不會混大怪 02/15 22:49
42F:推 swayoung: https://i.imgur.com/BlrGepB.png 02/16 12:07
43F:→ swayoung: 獅子,缺角實在搞不出精靈砲,搬出黃金武+降30%防*2的老 02/16 12:07
44F:→ swayoung: 招試試,結果一次過 02/16 12:07
4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5.5周年前夜祭 02/17 23:04
46F:→ zee0012002: 進不去 02/17 23:10
47F:→ excercang: 又要開好感關,但我能練的人物都快LV5了,下次開後 02/17 23:47
48F:推 breezeddd: 剛好像是DMM的問題,自己試手上遊戲都不行,現在可以了XD 02/17 23:47
49F:→ excercang: 2天內所有持有都會上5,只能向上打了 02/17 23:48
50F:→ excercang: 3 4*不再追加人物後,能拿的石變的相當少 02/17 23:49
51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都在每日跟關卡了吧,石頭是沒啥感覺變 02/18 13:08
52F:→ yoyofish02: 少,真要存不難就是了 02/18 13:08
53F:→ excercang: 好感石啦,現在只剩5*和活動人物 02/18 13:13
54F:→ excercang: 5後向上練的效益很差,不如回去掛主線 02/18 13:14
55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那個太麻煩,我都當沒看到 02/18 13:19
56F:推 zee0012002: 迷宮真的好懶阿 現在都要打超久 又臭又長 02/18 17:00
57F:→ excercang: 石省著點用,深層每月只打個3拿5票,石還算夠用就是 02/18 17:02
58F:→ whiwhiwhi: 其實還好吧 一樣一個多小時解決 02/18 22:42
59F:→ whiwhiwhi: 跟以前差不多 02/18 22:42
6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快了吧 02/18 22:45
6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000日紀念 每日免費10連抽 02/18 23:08
62F:→ tomalex: 賣一堆紀念包 懶得編輯 02/18 23:12
63F:→ whiwhiwhi: 重點其實就5周年可以自選 02/19 00:49
64F:→ kimokimocom: 六井 你各位準備好了嗎? 02/19 06:19
6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瓜張 哪可能 島 02/19 09:53
66F:推 swayoung: 不知道為啥刷服部EXP少了175%,隊伍都沒動過 02/19 10:04
67F:→ whiwhiwhi: 因為主線改過 現在直接刷最新那邊的就好 02/19 11:55
68F:→ yoyofish02: 六井是啥? 02/19 15:01
69F:→ kimokimocom: 5.5周年 02/19 16:58
70F:→ excercang: 現在可以大略上確定,新年 周年 半周是限,存石等這3個 02/19 17:07
71F:→ excercang: 其它用票去歪就好 02/19 17:07
72F:推 yoyofish02: 這麼快!? 02/19 17:28
7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迷宮還是很難搞 02/19 19:32
74F:→ tomalex: 寶瓶怎麼咬死人了 02/19 19:35
75F:→ tomalex: ㄎㄅ 原來他多書本反擊 02/19 19:38
76F:推 xian: 週年這批武神實戰時的刻印率不太可靠 02/19 20:56
77F:→ xian: 新年 02/19 20:56
7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杖毒關有點難搞 02/19 20:59
79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真的,跟五週年比起來低好多 02/19 21:14
80F:推 xian: 差在技變率 週年角很輕鬆技變/超技變連發 刻印課到爽 02/19 21:19
8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巨蟹皮又在硬 02/19 21:31
82F:→ tomalex: 太苦 只打5關 02/19 21:38
83F:→ tomalex: 巨蟹技能數量跟順序沒好就整天瓜皮 02/19 21:38
84F:推 xian: https://i.imgur.com/lJKh3tx.png 巨蟹艾蜜莉剝殼克蕾雅削肉 02/19 21:46
8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 忘記使用排名有他 等回復後下周再來摸 02/19 21:47
86F:→ tomalex: 這樣天蠍不就只能上武神了 02/19 21:47
87F:推 xian: https://i.imgur.com/OdFzuEY.png 半血後開服部固有丟毒回去 02/19 22:12
8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這關都有服部呢 02/19 22:19
89F:推 xian: https://i.imgur.com/PL43t2Y.png 天秤不用毒直接殺啊 02/19 22:32
90F:推 kimokimocom: 初心者任務完成那個音效好像以前word小精靈的年代物 02/20 01:15
91F:推 swayoung: 找到EXP差175%的原因了,現在有bug,EXP隊長技或專武有 02/20 09:43
92F:→ swayoung: 特定隊友再加成的部分無效了,少了貓咖啡的75%、2隻白新 02/20 09:43
93F:→ swayoung: 娘的50%,就是差的175% 02/20 09:43
9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話說粉技的使用改取消了吧 除了古老的單體 02/20 13:25
95F:→ tomalex: 後面都是全體使用R 02/20 13:25
96F:→ tomalex: 該 02/20 13:25
9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想到一件忘記講的 以往的情人節出擊次數 02/20 16:53
98F:→ tomalex: 給封面卡片的今年好像沒了 02/20 16:53
99F:推 yoyofish02: 扣斯盪了吧 02/20 17:04
10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巨蟹還是不好搞 02/20 22:25
101F:→ tomalex: 今天10次都快耗在他身上了 02/20 22:41
10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X大的裝備是裝啥 02/20 22:49
103F:→ g112: 好像連情人節特殊禮物都沒了,今島 02/20 23:37
10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處女宮好難毒RRR 02/21 09:30
105F:→ kimokimocom: 我連萬聖靜滅毒都沒 之前靠賽的時候刷到想關機 02/21 09:59
10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禿然讓我想起諾亞原版的拆技 02/21 10:00
107F:→ tomalex: 不過500抗太高了 又不好撐到他自己DEBUFF還活著 02/21 10:00
108F:推 kimokimocom: 不要放棄 有天起床刷就會突然上到毒死掉(X 02/21 10:02
109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新蒐集開囉,還有淨滅 02/21 15:57
110F:→ excercang: 好感關也開了 02/21 16:39
111F:推 kimokimocom: 剛測發現現在經驗隊板凳跟沒上場助人都有給經驗加成 02/21 17:00
112F:→ kimokimocom: 雖然白新娘的技能還啥地還是有壞掉的樣子 02/21 17:00
113F:→ excercang: 我懷疑改被改成同個人物只會發動1隻 02/21 17:03
114F:→ excercang: 晚點有空再來測一下好了 02/21 17:03
115F:→ excercang: 這期的愛莉絲的專武可以和蕭邦配 02/21 17:35
※ 編輯: tomalex (59.115.166.77 臺灣), 02/21/2023 17:40:30
116F:推 xian: 沒裝什麼特別的 就塔防具或P撐攻/魔攻 打手武器就專武或武神 02/21 18:11
117F:→ xian: 啦啦隊看需求裝花花/冥王/墮天之類的 02/21 18:13
11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現在開網頁板讀取有夠吃資源 02/21 19:30
119F:→ tomalex: 弄到都要當掉 02/21 19:30
120F:→ tomalex: 不能讓第一次進遊戲loading輕一點嗎 02/21 19:30
12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終於打到剩下2短劍1弓了 麻煩 02/21 20:58
122F:推 xian: 人馬 三姐 魔羯 https://i.imgur.com/G9BPBLc.png 02/21 21:00
12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沒3姊 02/21 21:02
124F:→ tomalex: 看技能名猜太苦== 02/21 21:02
125F:推 xian: 魔羯會用到的粉就能補的粉就好 不要太花俏上buff自找麻煩 02/21 21:05
12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是有看到單挑啦 不過也是很運氣 AUTO的話 02/21 21:06
127F:→ excercang: 測了一下,新娘是正常的,2隻新娘專武都有效 02/21 21:31
128F:→ excercang: 但現在有個問題是,後備也有效,所以可以編6+1新娘 02/21 21:31
12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可以了喔 02/21 21:33
130F:→ excercang: 現在的複製量真可怕,基礎複製可以最少40+ 02/21 23:08
13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超素材 骰子 02/21 23:27
132F:推 xian: 難得看到果角使用率排第一 不過那隻不意外就是了 格子特別又 02/21 23:46
133F:→ xian: 能放狀態 02/21 23:46
134F:推 xian: 啊不對不對 那隻是活動角 02/21 23:50
13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RRR 人馬又打了快一條體才打掉 每次都被 02/22 09:33
136F:→ tomalex: 傷害蓋住技能 想說墮天魔弓出來準備了 結果都沒看到 02/22 09:34
137F:→ tomalex: 不然就是按下去馬上出報復弓箭 這T還特別快 沒偷到就被 02/22 09:34
138F:→ tomalex: 反擊 02/22 09:34
139F:→ tomalex: 跳出去看設定還不能隱藏傷害數字 02/22 09:35
140F:→ tomalex: 技能冒出該改到頭頂上了吧 雖然觸女那種也是BUFF圖示狂蓋 02/22 09:35
141F:推 g112: 這次最麻煩的真的是人馬,手動兩倍速算行動次數,然後還常被 02/22 10:10
142F:→ g112: 表到 02/22 10:10
14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剩下魔羯跟處女了 02/22 10:12
144F:→ whiwhiwhi: 後備的問題其實也影響到深層 02/22 13:24
145F:→ whiwhiwhi: 現在啦啦隊可以多放一隻了 02/22 13:24
14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魔羯又各種被搞 02/22 13:40
147F:→ tomalex: 剛剛看淨滅戰交換所 發現收集道具不能交換 02/22 15:49
148F:→ tomalex: 只能認命刷 02/22 15:49
14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的破邪顯正壞了 02/22 22:48
150F:→ tomalex: 36星 躺了 處女送他吧 02/23 11:14
151F:→ yoyofish02: 有這麼難? 02/23 11:25
15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弓太麻煩了 02/23 11:29
153F:→ yoyofish02: 我還沒開打,等連假再來打 02/23 11:31
154F:→ g112: 淨滅優先換的大概只有5星卷和惡魔魂吧,其他平常都可以換的 02/23 13:11
155F:→ g112: 到 技能也都已經過時了 02/23 13:11
156F:→ excercang: 魂也不太需要換,都用不太到了 02/23 13:20
157F:→ excercang: 除非是要刻意壓SP打,不然現在淨滅技會用到的只有當期 02/23 13:21
158F:→ excercang: 新的淨滅,其它全是固有打到底 02/23 13:22
159F:→ whiwhiwhi: 有些功能技還是能用就是 純傷害技的話嗑藥也還能用 02/23 13:33
160F:→ whiwhiwhi: 沒有到全都沒用 02/23 13:33
16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開防衛 02/23 23:13
162F:→ yoyofish02: 新模式多玩點倒是還好,反正蠻簡單的 02/23 23:15
163F:推 yoyofish02: skip開放了? 02/23 23:25
16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莫宰羊 上一個防衛戰最終階段打完了嗎 02/23 23:26
165F:→ tomalex: 印象昨天好像才領3階100% 02/23 23:26
166F:推 yoyofish02: 反正放著不打也會自動跑到100% 02/23 23:29
167F:→ whiwhiwhi: SKIP還沒 02/23 23:34
168F:→ whiwhiwhi: 最終今天才開始 當然還沒100% 02/23 23:35
16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 02/23 23:49
170F:→ excercang: 這營運有病,第一次防衛都還沒滿35%,又開第2次防衛 02/23 23:53
171F:→ whiwhiwhi: 你搞錯甚麼了 第一次防衛已經最終階段了 02/24 00:05
172F:推 swayoung: 2個防衛又有親愛,真的有病,到底是要叫玩家刷哪個 02/24 00:18
173F:→ yoyofish02: 親愛太難刷了... 02/24 00:45
174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這次除了gn還真的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02/24 01:13
175F:推 kimokimocom: 感覺好像被氣到了 長草長草 好啊 我就開一堆讓你們農 02/24 01:46
176F:推 kimokimocom: https://i.imgur.com/8w0EK6V.jpg 02/24 02:39
17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這次懶得刷親愛了 02/24 08:40
178F:→ tomalex: 禿然發現這次防衛戰除了最後1關 前面刷的那關也有大鬼喔 02/24 09:43
179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最後一關我只撐了11秒就被幹掉了XD 02/24 10:37
18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那關沒掉落 至少要上粉去打 02/24 10:47
181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我全粉打的 02/24 11:42
182F:→ tomalex: 這次不小心掛人懶得3星了 02/24 11:42
183F:推 whiwhiwhi: 後備有經驗又修掉了 02/24 16:03
184F:推 kimokimocom: 官方又認證不具合了 可憐那 02/24 16:07
185F:推 yoyofish02: 防衛戰會掉角色? 02/25 15:47
18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會R 活動角 02/25 16:41
187F:→ yoyofish02: 看來我跟毒蘋果沒啥緣,都沒打到 02/25 16:57
188F:推 kimokimocom: 你們防衛戰有打到武神武碎片嗎 我0 02/25 17:07
18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沒特別注意 02/25 17:15
190F:→ yoyofish02: 我也沒特別注意,畢竟都有一把了 02/25 17:37
191F:推 whiwhiwhi: 很難掉 有人從剛開始掛到現在0片 02/25 17:56
192F:→ longanamiro: 低... 02/26 22:17
19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快月底了 明晚之前要記得打一場競技場 02/27 11:54
194F:推 xian: 課金抽抽又來辣 02/28 14:44
195F:推 whiwhiwhi: 結果跟魔神強度基本上一樣而已 5周年後已經半年沒通膨 02/28 15:20
196F:推 yoyofish02: 結果是課金抽抽,沒石頭只能繼續存 02/28 15:28
197F:推 xian: 畫風普普 沒魔神那些有吸引力 02/28 15:32
198F:推 breezeddd: 恐るべし魔神力... 02/28 15:36
199F:推 whiwhiwhi: 畫風就看人 我是覺得還不錯 02/28 15:36
200F:推 yoyofish02: 丟了兩步沒東西,還是等本家限吧,多了親愛關跟一些有 02/28 15:37
201F:→ yoyofish02: 的沒的 02/28 15:37
202F:推 yoyofish02: 親愛關那個限三回合打死有點搞.. 02/28 15:50
203F:推 xian: 帶隻刻印角 02/28 15:53
204F:推 yoyofish02: 臉黑沒上刻印也會打不完 02/28 15:55
205F:推 xian: 沒把握可以退出不會扣次數 02/28 15:57
206F:→ excercang: SKIP 意外的便宜 02/28 16:03
207F:→ excercang: 好感關的好感好少 02/28 16:26
208F:→ excercang: 有正月特武神可以用他帶,全程都沒上到刻印也打的完 02/28 16:27
20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SP又是啥新體力 02/28 16:33
210F:推 xian: 也不算便宜吧 skip一次要10點 02/28 16:38
21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剛剛測了 SKIP 1場 10SP 1S回復1分鐘 02/28 16:41
212F:→ tomalex: 解日任跟消耗自回BP很夠了 02/28 16:41
213F:→ tomalex: G然第三關超過3T 02/28 16:54
214F:→ excercang: 現在就關卡打一次就好,之後用配出最高複製+偷的組合 02/28 17:06
215F:→ excercang: 去SKIP 02/28 17:06
216F:推 swayoung: 突然覺得之前的經驗值bug大概就是為了skip改設定才出現 02/28 17:12
217F:→ swayoung: 的 02/28 17:12
218F:→ tomalex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2/28 17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