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alex (徵收欧气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闲聊][童前] 02/14 情人节防卫战 深层换月
时间Tue Feb 14 17:34:13 2023
02/14 2023情人池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6AxVakAAT8Ea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3urCaYAA6ZBr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4UjraMAIx56B.jpg
各种包/寝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5DrVaIAIvD7B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5XM6agAA3SGA.jpg
防卫战活动,怪物好像哪里见过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4qPxaQAEjG9P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5ie5acAAm8qf.jpg
02/21 2023情人2池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ZTstcaMAEtlO9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ZT7sfaQAAf-QL.jpg
创设秘话新关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d6iqoaEAARu5A.jpg
探索收集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d7CP5akAAhRlj.jpg
好感关 到02/27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eB_CJaUAALggP.jpg
还有各种包包:精灵自选、石头包、变身包、寝包
5.5周年倒数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ZTNQragAAN18R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0.232.20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6367258.A.ED2.html
1F:推 kimokimocom: 萧邦我没了 02/14 17:36
2F:→ excercang: 打GN活动 02/14 17:42
3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普池...我忍 02/14 18:07
4F:推 lugia12348k: 哇,毒苹果是活动,也太赞惹吧,我只要换萧邦就好 02/14 19:35
5F:推 xian: 第五关狂打空气wwwwwwwwwwwww 02/14 20:03
6F:→ zee0012002: 真的有东西= =? 02/14 20:49
7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第四关怎麽有点难 02/14 22:49
8F:→ whiwhiwhi: 没甚麽难的啊 就全体技xN 就好 02/14 22:53
9F:→ excercang: 用粉攻援护那几个人打,很稳 02/14 22:53
10F:→ excercang: 禁粉以外,精灵也不用开 02/14 22:54
11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我打宝队很多范围技阿,还是被淹过去了 02/14 22:54
12F:→ whiwhiwhi: 问题是这打宝队完全没用 02/14 22:54
13F:→ whiwhiwhi: 不需要打宝队 02/14 22:54
14F:→ zee0012002: AUTO还是偶而灭团 不过没差 反正挂 02/14 22:55
15F:→ whiwhiwhi: 很多范围技跟全都范围技还是不一样的 02/14 22:55
16F:→ excercang: AE到下个AE,中间插了3个单体技就会被撞 02/14 22:57
17F:→ whiwhiwhi: 我也只带三只没灭过 02/14 22:57
1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紫妈带那2只粉 02/14 22:58
19F:→ excercang: 如果单体是招式动画时间是很长的那种,2个就会出事 02/14 22:58
20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原来,我带了四周年猫猫 02/14 22:59
21F:→ excercang: 武器欠片没掉过,那个不知道干麻用的 02/14 23:35
22F:→ whiwhiwhi: ??? 那是武神武材料啊 02/14 23:42
23F:→ whiwhiwhi: 没看过是?? 02/14 23:42
25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我纯粉第四关轻松打,但是第五关被打死 02/15 01:32
26F:→ whiwhiwhi: 第5关没必要刷 999就挑战关 虽然还是烂 02/15 01:33
2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第五关用刻印是不是比较好打? 02/15 01:36
28F:→ whiwhiwhi: 我一样酒鬼单挑 不过有组满五人而已 02/15 01:38
29F:→ whiwhiwhi: 反正血超少 才40亿 能在他到你面前之前打掉的人一堆 02/15 01:39
30F:→ whiwhiwhi: 也不用到刻印角 02/15 01:39
31F:推 zee0012002: 昨天还傻傻的auto第5关 02/15 10:24
3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活动技能是粉喔 02/15 11:16
33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有给多的粉还蛮不错的,整体来说除了拖台 02/15 11:31
34F:→ yoyofish02: 钱以外还不错 02/15 11:31
35F:推 swayoung: 原来现在抽池角色点开可以看专武效果了,真不错 02/15 13:38
36F:推 xian: 单武器 25回 不死 02/15 19:21
3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单武器 02/15 19:31
3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能克属应该没很难 02/15 19:33
39F:推 kimokimocom: 这模式蛮好玩的 看一堆史莱姆被打爆好疗癒 02/15 19:43
4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不知道以後里面还会不会混大怪 02/15 22:49
43F:→ swayoung: 狮子,缺角实在搞不出精灵炮,搬出黄金武+降30%防*2的老 02/16 12:07
44F:→ swayoung: 招试试,结果一次过 02/16 12:07
4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5.5周年前夜祭 02/17 23:04
46F:→ zee0012002: 进不去 02/17 23:10
47F:→ excercang: 又要开好感关,但我能练的人物都快LV5了,下次开後 02/17 23:47
48F:推 breezeddd: 刚好像是DMM的问题,自己试手上游戏都不行,现在可以了XD 02/17 23:47
49F:→ excercang: 2天内所有持有都会上5,只能向上打了 02/17 23:48
50F:→ excercang: 3 4*不再追加人物後,能拿的石变的相当少 02/17 23:49
51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都在每日跟关卡了吧,石头是没啥感觉变 02/18 13:08
52F:→ yoyofish02: 少,真要存不难就是了 02/18 13:08
53F:→ excercang: 好感石啦,现在只剩5*和活动人物 02/18 13:13
54F:→ excercang: 5後向上练的效益很差,不如回去挂主线 02/18 13:14
55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那个太麻烦,我都当没看到 02/18 13:19
56F:推 zee0012002: 迷宫真的好懒阿 现在都要打超久 又臭又长 02/18 17:00
57F:→ excercang: 石省着点用,深层每月只打个3拿5票,石还算够用就是 02/18 17:02
58F:→ whiwhiwhi: 其实还好吧 一样一个多小时解决 02/18 22:42
59F:→ whiwhiwhi: 跟以前差不多 02/18 22:42
6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快了吧 02/18 22:45
6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000日纪念 每日免费10连抽 02/18 23:08
62F:→ tomalex: 卖一堆纪念包 懒得编辑 02/18 23:12
63F:→ whiwhiwhi: 重点其实就5周年可以自选 02/19 00:49
64F:→ kimokimocom: 六井 你各位准备好了吗? 02/19 06:19
6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瓜张 哪可能 岛 02/19 09:53
66F:推 swayoung: 不知道为啥刷服部EXP少了175%,队伍都没动过 02/19 10:04
67F:→ whiwhiwhi: 因为主线改过 现在直接刷最新那边的就好 02/19 11:55
68F:→ yoyofish02: 六井是啥? 02/19 15:01
69F:→ kimokimocom: 5.5周年 02/19 16:58
70F:→ excercang: 现在可以大略上确定,新年 周年 半周是限,存石等这3个 02/19 17:07
71F:→ excercang: 其它用票去歪就好 02/19 17:07
72F:推 yoyofish02: 这麽快!? 02/19 17:28
7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迷宫还是很难搞 02/19 19:32
74F:→ tomalex: 宝瓶怎麽咬死人了 02/19 19:35
75F:→ tomalex: ㄎㄅ 原来他多书本反击 02/19 19:38
76F:推 xian: 周年这批武神实战时的刻印率不太可靠 02/19 20:56
77F:→ xian: 新年 02/19 20:56
7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杖毒关有点难搞 02/19 20:59
79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真的,跟五周年比起来低好多 02/19 21:14
80F:推 xian: 差在技变率 周年角很轻松技变/超技变连发 刻印课到爽 02/19 21:19
8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巨蟹皮又在硬 02/19 21:31
82F:→ tomalex: 太苦 只打5关 02/19 21:38
83F:→ tomalex: 巨蟹技能数量跟顺序没好就整天瓜皮 02/19 21:38
8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 忘记使用排名有他 等回复後下周再来摸 02/19 21:47
86F:→ tomalex: 这样天蠍不就只能上武神了 02/19 21:47
8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这关都有服部呢 02/19 22:19
90F:推 kimokimocom: 初心者任务完成那个音效好像以前word小精灵的年代物 02/20 01:15
91F:推 swayoung: 找到EXP差175%的原因了,现在有bug,EXP队长技或专武有 02/20 09:43
92F:→ swayoung: 特定队友再加成的部分无效了,少了猫咖啡的75%、2只白新 02/20 09:43
93F:→ swayoung: 娘的50%,就是差的175% 02/20 09:43
9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话说粉技的使用改取消了吧 除了古老的单体 02/20 13:25
95F:→ tomalex: 後面都是全体使用R 02/20 13:25
96F:→ tomalex: 该 02/20 13:25
9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想到一件忘记讲的 以往的情人节出击次数 02/20 16:53
98F:→ tomalex: 给封面卡片的今年好像没了 02/20 16:53
99F:推 yoyofish02: 扣斯荡了吧 02/20 17:04
10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巨蟹还是不好搞 02/20 22:25
101F:→ tomalex: 今天10次都快耗在他身上了 02/20 22:41
10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X大的装备是装啥 02/20 22:49
103F:→ g112: 好像连情人节特殊礼物都没了,今岛 02/20 23:37
10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处女宫好难毒RRR 02/21 09:30
105F:→ kimokimocom: 我连万圣静灭毒都没 之前靠赛的时候刷到想关机 02/21 09:59
10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秃然让我想起诺亚原版的拆技 02/21 10:00
107F:→ tomalex: 不过500抗太高了 又不好撑到他自己DEBUFF还活着 02/21 10:00
108F:推 kimokimocom: 不要放弃 有天起床刷就会突然上到毒死掉(X 02/21 10:02
109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新蒐集开罗,还有净灭 02/21 15:57
110F:→ excercang: 好感关也开了 02/21 16:39
111F:推 kimokimocom: 刚测发现现在经验队板凳跟没上场助人都有给经验加成 02/21 17:00
112F:→ kimokimocom: 虽然白新娘的技能还啥地还是有坏掉的样子 02/21 17:00
113F:→ excercang: 我怀疑改被改成同个人物只会发动1只 02/21 17:03
114F:→ excercang: 晚点有空再来测一下好了 02/21 17:03
115F:→ excercang: 这期的爱莉丝的专武可以和萧邦配 02/21 17:35
※ 编辑: tomalex (59.115.166.77 台湾), 02/21/2023 17:40:30
116F:推 xian: 没装什麽特别的 就塔防具或P撑攻/魔攻 打手武器就专武或武神 02/21 18:11
117F:→ xian: 啦啦队看需求装花花/冥王/堕天之类的 02/21 18:13
11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现在开网页板读取有够吃资源 02/21 19:30
119F:→ tomalex: 弄到都要当掉 02/21 19:30
120F:→ tomalex: 不能让第一次进游戏loading轻一点吗 02/21 19:30
12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终於打到剩下2短剑1弓了 麻烦 02/21 20:58
12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没3姊 02/21 21:02
124F:→ tomalex: 看技能名猜太苦== 02/21 21:02
125F:推 xian: 魔羯会用到的粉就能补的粉就好 不要太花俏上buff自找麻烦 02/21 21:05
12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是有看到单挑啦 不过也是很运气 AUTO的话 02/21 21:06
127F:→ excercang: 测了一下,新娘是正常的,2只新娘专武都有效 02/21 21:31
128F:→ excercang: 但现在有个问题是,後备也有效,所以可以编6+1新娘 02/21 21:31
12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可以了喔 02/21 21:33
130F:→ excercang: 现在的复制量真可怕,基础复制可以最少40+ 02/21 23:08
13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超素材 骰子 02/21 23:27
132F:推 xian: 难得看到果角使用率排第一 不过那只不意外就是了 格子特别又 02/21 23:46
133F:→ xian: 能放状态 02/21 23:46
134F:推 xian: 啊不对不对 那只是活动角 02/21 23:50
13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RRR 人马又打了快一条体才打掉 每次都被 02/22 09:33
136F:→ tomalex: 伤害盖住技能 想说堕天魔弓出来准备了 结果都没看到 02/22 09:34
137F:→ tomalex: 不然就是按下去马上出报复弓箭 这T还特别快 没偷到就被 02/22 09:34
138F:→ tomalex: 反击 02/22 09:34
139F:→ tomalex: 跳出去看设定还不能隐藏伤害数字 02/22 09:35
140F:→ tomalex: 技能冒出该改到头顶上了吧 虽然触女那种也是BUFF图示狂盖 02/22 09:35
141F:推 g112: 这次最麻烦的真的是人马,手动两倍速算行动次数,然後还常被 02/22 10:10
142F:→ g112: 表到 02/22 10:10
14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剩下魔羯跟处女了 02/22 10:12
144F:→ whiwhiwhi: 後备的问题其实也影响到深层 02/22 13:24
145F:→ whiwhiwhi: 现在啦啦队可以多放一只了 02/22 13:24
14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魔羯又各种被搞 02/22 13:40
147F:→ tomalex: 刚刚看净灭战交换所 发现收集道具不能交换 02/22 15:49
148F:→ tomalex: 只能认命刷 02/22 15:49
14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的破邪显正坏了 02/22 22:48
150F:→ tomalex: 36星 躺了 处女送他吧 02/23 11:14
151F:→ yoyofish02: 有这麽难? 02/23 11:25
15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弓太麻烦了 02/23 11:29
153F:→ yoyofish02: 我还没开打,等连假再来打 02/23 11:31
154F:→ g112: 净灭优先换的大概只有5星卷和恶魔魂吧,其他平常都可以换的 02/23 13:11
155F:→ g112: 到 技能也都已经过时了 02/23 13:11
156F:→ excercang: 魂也不太需要换,都用不太到了 02/23 13:20
157F:→ excercang: 除非是要刻意压SP打,不然现在净灭技会用到的只有当期 02/23 13:21
158F:→ excercang: 新的净灭,其它全是固有打到底 02/23 13:22
159F:→ whiwhiwhi: 有些功能技还是能用就是 纯伤害技的话嗑药也还能用 02/23 13:33
160F:→ whiwhiwhi: 没有到全都没用 02/23 13:33
16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开防卫 02/23 23:13
162F:→ yoyofish02: 新模式多玩点倒是还好,反正蛮简单的 02/23 23:15
163F:推 yoyofish02: skip开放了? 02/23 23:25
16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莫宰羊 上一个防卫战最终阶段打完了吗 02/23 23:26
165F:→ tomalex: 印象昨天好像才领3阶100% 02/23 23:26
166F:推 yoyofish02: 反正放着不打也会自动跑到100% 02/23 23:29
167F:→ whiwhiwhi: SKIP还没 02/23 23:34
168F:→ whiwhiwhi: 最终今天才开始 当然还没100% 02/23 23:35
16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 02/23 23:49
170F:→ excercang: 这营运有病,第一次防卫都还没满35%,又开第2次防卫 02/23 23:53
171F:→ whiwhiwhi: 你搞错甚麽了 第一次防卫已经最终阶段了 02/24 00:05
172F:推 swayoung: 2个防卫又有亲爱,真的有病,到底是要叫玩家刷哪个 02/24 00:18
173F:→ yoyofish02: 亲爱太难刷了... 02/24 00:45
174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这次除了gn还真的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02/24 01:13
175F:推 kimokimocom: 感觉好像被气到了 长草长草 好啊 我就开一堆让你们农 02/24 01:46
17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这次懒得刷亲爱了 02/24 08:40
178F:→ tomalex: 秃然发现这次防卫战除了最後1关 前面刷的那关也有大鬼喔 02/24 09:43
179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最後一关我只撑了11秒就被干掉了XD 02/24 10:37
18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那关没掉落 至少要上粉去打 02/24 10:47
181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我全粉打的 02/24 11:42
182F:→ tomalex: 这次不小心挂人懒得3星了 02/24 11:42
183F:推 whiwhiwhi: 後备有经验又修掉了 02/24 16:03
184F:推 kimokimocom: 官方又认证不具合了 可怜那 02/24 16:07
185F:推 yoyofish02: 防卫战会掉角色? 02/25 15:47
18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会R 活动角 02/25 16:41
187F:→ yoyofish02: 看来我跟毒苹果没啥缘,都没打到 02/25 16:57
188F:推 kimokimocom: 你们防卫战有打到武神武碎片吗 我0 02/25 17:07
18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没特别注意 02/25 17:15
190F:→ yoyofish02: 我也没特别注意,毕竟都有一把了 02/25 17:37
191F:推 whiwhiwhi: 很难掉 有人从刚开始挂到现在0片 02/25 17:56
192F:→ longanamiro: 低... 02/26 22:17
19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快月底了 明晚之前要记得打一场竞技场 02/27 11:54
194F:推 xian: 课金抽抽又来辣 02/28 14:44
195F:推 whiwhiwhi: 结果跟魔神强度基本上一样而已 5周年後已经半年没通膨 02/28 15:20
196F:推 yoyofish02: 结果是课金抽抽,没石头只能继续存 02/28 15:28
197F:推 xian: 画风普普 没魔神那些有吸引力 02/28 15:32
198F:推 breezeddd: 恐るべし魔神力... 02/28 15:36
199F:推 whiwhiwhi: 画风就看人 我是觉得还不错 02/28 15:36
200F:推 yoyofish02: 丢了两步没东西,还是等本家限吧,多了亲爱关跟一些有 02/28 15:37
201F:→ yoyofish02: 的没的 02/28 15:37
202F:推 yoyofish02: 亲爱关那个限三回合打死有点搞.. 02/28 15:50
203F:推 xian: 带只刻印角 02/28 15:53
204F:推 yoyofish02: 脸黑没上刻印也会打不完 02/28 15:55
205F:推 xian: 没把握可以退出不会扣次数 02/28 15:57
206F:→ excercang: SKIP 意外的便宜 02/28 16:03
207F:→ excercang: 好感关的好感好少 02/28 16:26
208F:→ excercang: 有正月特武神可以用他带,全程都没上到刻印也打的完 02/28 16:27
20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SP又是啥新体力 02/28 16:33
210F:推 xian: 也不算便宜吧 skip一次要10点 02/28 16:38
21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刚刚测了 SKIP 1场 10SP 1S回复1分钟 02/28 16:41
212F:→ tomalex: 解日任跟消耗自回BP很够了 02/28 16:41
213F:→ tomalex: G然第三关超过3T 02/28 16:54
214F:→ excercang: 现在就关卡打一次就好,之後用配出最高复制+偷的组合 02/28 17:06
215F:→ excercang: 去SKIP 02/28 17:06
216F:推 swayoung: 突然觉得之前的经验值bug大概就是为了skip改设定才出现 02/28 17:12
217F:→ swayoung: 的 02/28 17:12
218F:→ tomalex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2/28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