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324321 (香港加油)
看板DMM_GAMES
標題[問題] 千年戰爭 禮物爆滿如何整理
時間Fri Feb 10 13:00:11 2023
各位前輩好
幾年沒開千年戰爭了…
版本也n年沒更新了
禮物箱max不會整理…
有沒有前輩給我一點方向?
禮物箱應該要先處理對嗎?
QQ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60F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1.243.1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6005213.A.F23.html
1F:推 gn00465971: (。∀゚)< 一鍵領取 一鍵塞倉 再開始煩惱 02/10 13:01
2F:推 jakkx: 當然要先處理啊。我的自選券還在裡面不處理就是送回給營運 02/10 13:11
3F:推 john5568: 一定要領出來,不然再送禮物會從前面開始消失 02/10 13:28
4F:→ GodVoice: 不回鍋 比較省事 現在都不知道在進行甚麼了 02/10 13:46
5F:→ TachibanaMik: 全收 開倉+擴倉 02/10 14:17
6F:推 gsock: 窩不知道 02/10 14:20
7F:推 breakblue: 一鍵全領 補體力的先不管 其他照分類分別全領 02/10 14:27
8F:推 kuroxxoo: 窩不知道 02/10 14:44
9F:→ kuroxxoo: 自選券不會被吃掉 放心 之前有人被吃後改的 02/10 14:45
10F:→ swiftthunder: 確定有要玩就先把倉庫開滿,才有辦法整理 02/10 15:39
11F:推 MelShina: 禮物箱不是自己有分類嗎 02/10 15:59
12F:→ MelShina: 最己的應該是體力藥 02/10 16:00
13F:推 kuroxxoo: 料理和巧克力我現在打算等體魅合一再吃 02/10 17:09
14F:→ TachibanaMik: 但我快爆炸了 現在475 ..裡面有三百多是便當 02/10 17:10
15F:→ kuroxxoo: 我是9成吃的 總共37X吧 02/10 17:10
16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怎麼你們好滿 我才1X個而已 02/10 17:19
17F:推 kuroxxoo: 你如果第一年就開始玩 情人節領的巧克力 就100多個了 02/10 17:20
18F:→ kuroxxoo: 然後還有鬥兵的獎勵料理 不吃的話 隨便都200以上 02/10 17:21
19F:→ kuroxxoo: 之前發生過有人的祖傳巧克力被營運吃掉 幫QQ 02/10 17:22
20F:→ kuroxxoo: 其他就是各種還沒自選的券 Q包都有買的話會超多張 02/10 17:22
21F:→ kuroxxoo: 我家就堆了兩張季節黑自選 還有兩張周年自選 其他Q自選 02/10 17:23
22F:→ breakblue: 你課得跟橘大一樣的話 你也可以被便當塞滿滿 02/10 17:28
23F:推 kuroxxoo: 我奈米課 02/10 17:56
24F:推 ayubabbit: 現在聖靈不吃格子 所以很簡單吧 02/10 18:14
25F:→ ayubabbit: 把聖靈全領出來就好了 02/10 18:14
26F:推 w5553819: 還是站格子吧?是聖靈不用3+1去搭配.可以直接吃.而且倉庫 02/11 08:03
27F:→ w5553819: 也擴充過幾次.單一聖靈就150個.應該可以塞 02/11 08:04
28F:推 Shin722: 先把可以疊的都領光 就差不多了,再來是腳色 02/11 08:41
29F:推 hit0123: 之前都在480左右 最近壓在460-470 02/11 11:51
3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放那堆補體食物跟Q金+自選券才200多 02/11 13:07
31F:推 fish830617: 可以借問一下 禮物上限是多少嗎? 02/13 01:59
3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500 點進去會跟你說 02/13 10:37
33F:推 Gavin0w0: 爆錢之前送的好幾個一百萬都領不出來... 02/14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