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324321 (香港加油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问题] 千年战争 礼物爆满如何整理
时间Fri Feb 10 13:00:11 2023
各位前辈好
几年没开千年战争了…
版本也n年没更新了
礼物箱max不会整理…
有没有前辈给我一点方向?
礼物箱应该要先处理对吗?
QQ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60F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21.243.18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6005213.A.F23.html
1F:推 gn00465971: (。∀゚)< 一键领取 一键塞仓 再开始烦恼 02/10 13:01
2F:推 jakkx: 当然要先处理啊。我的自选券还在里面不处理就是送回给营运 02/10 13:11
3F:推 john5568: 一定要领出来,不然再送礼物会从前面开始消失 02/10 13:28
4F:→ GodVoice: 不回锅 比较省事 现在都不知道在进行甚麽了 02/10 13:46
5F:→ TachibanaMik: 全收 开仓+扩仓 02/10 14:17
6F:推 gsock: 窝不知道 02/10 14:20
7F:推 breakblue: 一键全领 补体力的先不管 其他照分类分别全领 02/10 14:27
8F:推 kuroxxoo: 窝不知道 02/10 14:44
9F:→ kuroxxoo: 自选券不会被吃掉 放心 之前有人被吃後改的 02/10 14:45
10F:→ swiftthunder: 确定有要玩就先把仓库开满,才有办法整理 02/10 15:39
11F:推 MelShina: 礼物箱不是自己有分类吗 02/10 15:59
12F:→ MelShina: 最己的应该是体力药 02/10 16:00
13F:推 kuroxxoo: 料理和巧克力我现在打算等体魅合一再吃 02/10 17:09
14F:→ TachibanaMik: 但我快爆炸了 现在475 ..里面有三百多是便当 02/10 17:10
15F:→ kuroxxoo: 我是9成吃的 总共37X吧 02/10 17:10
16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怎麽你们好满 我才1X个而已 02/10 17:19
17F:推 kuroxxoo: 你如果第一年就开始玩 情人节领的巧克力 就100多个了 02/10 17:20
18F:→ kuroxxoo: 然後还有斗兵的奖励料理 不吃的话 随便都200以上 02/10 17:21
19F:→ kuroxxoo: 之前发生过有人的祖传巧克力被营运吃掉 帮QQ 02/10 17:22
20F:→ kuroxxoo: 其他就是各种还没自选的券 Q包都有买的话会超多张 02/10 17:22
21F:→ kuroxxoo: 我家就堆了两张季节黑自选 还有两张周年自选 其他Q自选 02/10 17:23
22F:→ breakblue: 你课得跟橘大一样的话 你也可以被便当塞满满 02/10 17:28
23F:推 kuroxxoo: 我奈米课 02/10 17:56
24F:推 ayubabbit: 现在圣灵不吃格子 所以很简单吧 02/10 18:14
25F:→ ayubabbit: 把圣灵全领出来就好了 02/10 18:14
26F:推 w5553819: 还是站格子吧?是圣灵不用3+1去搭配.可以直接吃.而且仓库 02/11 08:03
27F:→ w5553819: 也扩充过几次.单一圣灵就150个.应该可以塞 02/11 08:04
28F:推 Shin722: 先把可以叠的都领光 就差不多了,再来是脚色 02/11 08:41
29F:推 hit0123: 之前都在480左右 最近压在460-470 02/11 11:51
3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放那堆补体食物跟Q金+自选券才200多 02/11 13:07
31F:推 fish830617: 可以借问一下 礼物上限是多少吗? 02/13 01:59
3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500 点进去会跟你说 02/13 10:37
33F:推 Gavin0w0: 爆钱之前送的好几个一百万都领不出来... 02/14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