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putster (Alic)
看板DMM_GAMES
標題Re: [情報][MNSG] 2周年生放情報/新主線/最大無料120連
時間Thu Feb 9 21:45:57 2023
明天(10號)中午維修後新主線&新角
新常駐RAID開放
公會戰準備(13號11點開始)
▼更新概要
【01】ストーリークエスト『アカツキゲッコウⅢ』の実装
【02】新規ガチャの開始
【03】緊急レイドバトル『センカイタイセン』追加
【04】イベント『ギルド照覧会 戦神継承戦』の公開準備
イベント開始予定:2023年2月13日 12:00
【05】不具合の修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周年生放情報
YT:
https://youtu.be/OzFZidauyeU
情報截圖:
https://imgur.com/a/JZa9XBx
文字版簡評:
2周年角 黑白貞/999/愛莉絲 (應該是2/17維修後開)
要開始賣3P寢(的限定武器) (不知道無償石拿不拿的到)
1日1回無料10連最大120連 (2/17維修後)
第三回人氣投票
雙六/武器抽SSR3倍
幻想集會新系列三部曲
普池擴增定期化 每月輪流普角開上限/擴池(2月開上限 3月擴池)
3月開始的新角戰神會在實裝時直接開放5突
新戰神系列 六道十界
武鬥會新武器 黑騎士系列
新合作 (3月?)
SP瀏覽器版開發中
其他各種周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62.2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5950359.A.8A4.html
1F:→ TachibanaMik: 合作.... 02/09 21:51
2F:→ TachibanaMik: 那黑影誰看的出來wwww 02/09 21:51
4F:→ TachibanaMik: 這個的話就打不到我了 .. 02/09 22:03
5F:→ TachibanaMik: 嘛先買2.5 ...再看看周年運氣了 02/09 22:08
6F:→ TachibanaMik: 之前靠北要棄坑結果最後讓沒讓我退( .. 02/09 22:09
7F:→ a0939135240: 這三人寢….又要吃泡麵了 02/09 22:42
8F:→ akitolin: 居然是跟這個聯動 02/09 22:43
9F:→ Alicputster: 話說里程只到明天維修前...很好!! 放給他去 02/09 22:44
10F:推 dephille: 不知道里程的復刻機率...差兩萬不知道要不要投w 02/09 23:36
11F:→ a0939135240: 投光了,一抽一抽的湊滿,角色都還沒辦抽齊 02/09 23:47
12F:→ HQ1030: 和deepone一樣的話....里程基本上都是非限池之類的促銷用 02/09 23:56
13F:→ HQ1030: 頂多是出過的限池復刻配著出 因為新限池本身就很能吸金了 02/09 23:56
14F:→ HQ1030: 這邊會難得配情人限池大概是知道大家在等二周年 02/09 23:57
15F:→ cor1os: 我是覺得孤兒抄D1都抄的很爛就是 改爛的那種 02/09 23:58
16F:→ TachibanaMik: 2.....2.5 02/09 23:58
18F:→ TachibanaMik: 現在這時間點追加章節還又限定真她媽智O 02/09 23:59
19F:→ TachibanaMik: kms膩 02/09 23:59
20F:→ HQ1030: 和上次1年半差不多...新章勇者貞德出完接泳裝愛麗絲999 02/10 00:01
21F:→ HQ1030: 我記得那時候剛井完奧爾良 泳裝只能去挖寢室石頭了 02/10 00:02
22F:推 dephille: 不是一直都在周年追加嗎... 02/10 00:09
23F:→ TachibanaMik: 欸是這樣喔? 所以每次這期間都是連續N限? 沒注意 02/10 00:12
24F:推 dephille: 一直都是半年加一次主線 02/10 00:13
25F:→ TachibanaMik: 每次主線都會開這種限定池? 02/10 00:13
26F:→ dephille: 所以兩年剛好開到8章 02/10 00:13
27F:→ theevilM: 半週年曹操999號,一週年勇者 02/10 00:49
28F:→ a0939135240: 可惜沒辦法申辦DMM JCB卡,現在大家用什麼方法課金 02/10 02:05
29F:→ a0939135240: 回饋最多啊?我是用富邦J卡 02/10 02:05
30F:→ TachibanaMik: dmm可以用amazon jp, 這款也可以抓日本google app課 02/10 03:33
31F:→ TachibanaMik: 航線跟方舟可以買2000p折抵(用google 800 point 02/10 03:34
32F:推 kevin50263: 沒有電天新角色真可惜 明明還有2隻角色 02/10 04:28
33F:→ cor1os: 11眼的姐姐跟雪子也還沒出啊 我覺得會有第三彈 02/10 11:47
34F:→ cor1os: 22上半感覺像11眼舊員工在運營 22下半年感覺就是D1的運營 02/10 11:48
35F:→ Alicputster: 別急 牙膏就是要拿來擠的(? 02/10 11:48
36F:→ cor1os: D1運營的徵兆就是人氣角會很頻繁一直出 -.- 02/10 11:48
37F:→ cor1os: 異典 3P寢 里程 02/10 11:49
38F:→ cor1os: 我看孤兒這邊動畫寢也快要有了 02/10 11:49
39F:→ cor1os: 看來D1這個糞game三週年後就要倒了QQ 02/10 11:49
40F:→ cor1os: 員工資遣(!?)都準備好了 02/10 11:50
41F:推 TachibanaMik: 快出動寢 02/10 12:10
42F:推 akitolin: d1skin還能賣到前三,有養出不少44啊 02/10 12:44
43F:→ Alicputster: d1這麼慘喔...雖然我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玩XD 02/10 13:25
44F:→ cor1os: 糞純粹是不爽抽卡太非了,孤兒這邊要不是挺O?我也玩不下www 02/10 13:33
45F:→ TachibanaMik: 各抽一次有償10連0SSR 不抽了 02/10 15:08
46F:→ HQ1030: 新raid 新難度ultra是6人房.... 02/10 15:34
47F:→ TachibanaMik: 6....我就別去丟人現眼了 02/10 15:45
48F:推 cor1os: 6人房?那跟全境封鎖4人菁英raid有啥兩樣 -.- 02/10 15:49
49F:→ cor1os: 我raid就是要烙人來打啊 02/10 15:50
50F:→ TachibanaMik: 這就是狗屎東西啊 02/10 15:53
51F:推 dephille: 看生放感覺王血不多啊...應該跟hell沒差太多就限人數 02/10 15:58
52F:→ HQ1030: 也有hell難度的 所以進的時候稍微看一下 ultra吃30bp 02/10 16:03
53F:推 dephille: 追擊不知道是啥效果 02/10 16:07
54F:→ dephille: 如果是打完追加一下感覺二戰有點猛 02/10 16:07
55F:推 bny: (′・ω・`) 6人房 不就跟神G以前的TT02大鋼彈一樣 02/10 16:56
56F:→ bny: 實力不夠的亂入被噴成狗一樣XD 02/10 16:57
57F:→ TachibanaMik: 對 所以我完全不打 02/10 16:58
58F:→ TachibanaMik: 只送一句bullshit 02/10 16:58
59F:→ gaha: 追擊有%數,應該是看追擊角的攻擊力,所以是頂多加0.75下? 02/10 16:59
60F:推 dephille: 好像連大佬吃大招都一樣會團滅w 02/10 17:02
61F:→ dephille: 沒事別打UL乖乖Hell就好這樣 02/10 17:03
62F:推 mcpsmcps: 到一定回合數就會直接一下秒一個 大概二十回合以後吧 02/10 17:06
63F:→ mcpsmcps: 傷害上限給的很高(? 有看到突破天際的傷害 02/10 17:06
64F:推 dephille: 本來想說撒旦減傷,不過看來只能迎擊擋? 02/10 17:10
65F:→ cor1os: 有推薦的隊嗎 不然我都用老二在玩,也沒在看配隊 02/10 17:12
66F:推 HQ1030: 看來半年後是不是愛麗絲還很難說.... 02/10 19:53
68F:→ gaha: 換了未所持SSR券,原來這張只有普角啊… 02/10 19:59
69F:→ gaha: 那等新一波進普池,抽完券後再來用。 02/10 20:00
71F:→ HQ1030: 這追擊不知道算法是怎麼算....數字都同樣只跳一次 02/10 20:23
72F:→ TachibanaMik: 這誰 瑟瑟 02/10 20:23
76F:→ Alicputster: XDD妳誰 那個未所持SSR券有期限嗎? 02/10 20:41
77F:推 dephille: 試打了一場UL...用寶具隊帶光武還可以 02/10 20:46
78F:→ dephille: 看一下第二名是用劍隊帶光武感覺也很強 02/10 20:47
79F:→ gaha: 應該沒有,看隔壁的免費十抽券是有寫期間限定的。 02/10 20:47
80F:→ gaha: 看來沒有勇者版愛麗絲,但是會有勇者版999 XD 02/10 21:03
81F:→ HQ1030: 其實那段講得比較像是"這次不當也沒關係" 02/10 21:31
82F:→ HQ1030: 999就說當勇者的方法已經從桃子那邊問出來了 02/10 21:31
84F:→ TachibanaMik: 詭異的當法 02/10 21:43
85F:→ dephille: 最後發現其實不需要那堆花里胡梢的打法... 02/10 22:19
86F:→ dephille: 只要別太多混分仔王根本活不了幾回合,幹你娘轟爆就是了 02/10 22:20
87F:推 mcpsmcps: 六個麻煩的是 很難搶 整天滿人 02/10 22:41
88F:推 dephille: 而且他一個時段只能自開各一次粥少僧多 02/10 22:54
89F:→ Alicputster: 自開的條件是啥啊?要先自開HELL並打完後機率開放? 02/10 23:49
90F:→ TachibanaMik: 欸 我開EX打完有跳出來 02/10 23:54
91F:→ TachibanaMik: 不確定是不是記憶錯誤 02/10 23:54
92F:→ gaha: 自開仙界大戰HELL的條件是啥?? 02/10 23:54
93F:推 dephille: 打完通常Hell隨機出。不一定要自開但自開機率較高 02/10 23:55
94F:→ dephille: 然後出的時候你可以選要開hell還是UL,但都限一次 02/10 23:55
95F:→ gaha: 原來如此,來試試。 02/10 23:56
96F:→ gaha: 是說隨機還要那麼多,而且還限時,也太坑了…… 02/10 23:56
97F:推 dephille: 我感覺會是常駐在開了...他沒寫啥時結束w 02/10 23:59
98F:→ dephille: 說明中也寫這是新機能而不是新活動 02/10 23:59
99F:→ TachibanaMik: 跳出來是顯示倒數24hr(23:59:59) 02/11 00:02
100F:→ TachibanaMik: 安全點還是打hell吧 02/11 00:02
101F:→ TachibanaMik: 不過去raid那邊刷還是能刷出別人開得仙界大戰 02/11 00:03
102F:推 dephille: 可以hell跟UL各開一次啊 02/11 00:04
103F:→ dephille: UL除非進來的都混分仔不然應該也很容易打死XD 02/11 00:04
104F:→ cor1os: 我只覺得BP石大量消耗中 02/11 00:04
105F:→ dephille: 加別人開的沒有限制 02/11 00:04
106F:→ dephille: 你可以上來報房號就不用怕混分仔了(x) 02/11 00:06
107F:→ mcpsmcps: 有時候會看到明明就限制六人 卻有第七個上車 02/11 00:19
108F:→ mcpsmcps: 甚至有八個人的 司機 超載了(x 02/11 00:20
109F:→ TachibanaMik: 自己太遜會怕害別人.. 02/11 00:23
110F:推 dephille: 現在應該只怕搶不到沒在怕打不死的w 02/11 00:24
111F:→ TachibanaMik: UL人數限制阿w 02/11 00:26
112F:→ gaha: 仙界大戰魔王紋寫交換所有,可是沒看到說… 02/11 00:31
113F:推 dephille: 我沒看到說可以換? 02/11 00:33
114F:→ gaha: 去道具那邊點入手方法,有寫交換所。 02/11 00:38
115F:→ gaha: 那應該就是日後變常駐時才會上架吧,難怪找半天找不到… 02/11 00:38
116F:推 uverock: 請問社恐單人公會484解不了應援每日www 02/11 00:43
117F:→ Alicputster: 24HR只是跟你說隨機只保留一天 這RAID是常駐的 02/11 00:49
118F:→ gaha: 隨便找個公會加吧,每次公會戰要30週以上那不是單人能達到的 02/11 00:50
119F:→ Alicputster: 還好我這次記得在降臨活動結束之前 把活動BP水喝光XD 02/11 00:50
120F:→ Alicputster: 900多BP可以用一陣子 02/11 00:50
121F:→ Alicputster: 來PTT公會吧?XD雖然是佛系公會就是 公會戰想拼的可能 02/11 00:51
122F:→ Alicputster: 就要找別的了 02/11 00:51
123F:→ Alicputster: 公會名是 PTTMNSG_TW 不用承認就可以入了 02/11 00:52
124F:→ TachibanaMik: 6人搶不進去 看來要自己開一次試試 02/11 00:58
125F:→ Alicputster: 火HELL開打後忘了救援...切回去看發現默默的單吃了XD 02/11 00:59
126F:→ gaha: 自開要魔王紋,可是我還沒看過這東西…… 02/11 00:59
127F:→ Alicputster: 只好每次都自幹一次拼隨機(? 02/11 00:59
128F:推 dephille: 不用魔王紋,魔王紋只是是讓你不用拼隨機 02/11 01:01
129F:→ TachibanaMik: .....被UL發大招滅團阿 全體20000 ....WTF 02/11 01:08
130F:→ TachibanaMik: 獎勵也還好 02/11 01:09
131F:→ Alicputster: 魔王紋現在應該還沒有入手方法的樣子 02/11 01:10
132F:推 dephille: 王好像一定回合還怎樣會開盾,如果時間內沒拆掉盾就會開 02/11 01:33
133F:→ dephille: 大 02/11 01:33
134F:→ TachibanaMik: 果然是太弱 02/11 01:34
135F:→ Alicputster: 有盾 但不知道開大是不是跟盾有關.. 02/11 02:22
136F:→ Alicputster: 原來連HELL都是30BP喔...突然發現900多BP沒了才知道 02/11 02:23
137F:→ Alicputster: 把900多BP花到快完的時候才出一次...這救援出緊急的 02/11 02:23
138F:→ Alicputster: 機率也太低... 02/11 02:23
140F:→ dephille: 只有打一般hell才有啊,仙界hell不會有 02/11 02:32
141F:→ TachibanaMik: 仙界hell不會再出緊急啦 02/11 02:37
142F:→ gaha: 第一,再送1000(もっと!!) 02/11 11:59
143F:→ cor1os: 1位 不過本月有第1了 02/11 12:03
144F:→ Alicputster: ...原來要一般hell 難怪想說為什麼都不會出 02/11 12:48
145F:推 uverock: 感謝開版大,不過電腦掛了只能晚點弄 orz 02/11 14:28
146F:→ cor1os: 把BP石打光也才4萬多QQ 02/11 17:00
147F:推 mcpsmcps: 慢慢來就好了吧(? 看起來會變常駐 02/11 17:13
148F:→ Alicputster: 仙界一開始就召喚2次 真敢給(X 02/11 17:57
149F:推 jakkx: 原來是能召兩次…不然我看不太出來強在那… 02/11 18:01
150F:推 dephille: 看到一場10/6的...這超載也超過頭w 02/11 19:01
151F:→ dephille: 主要是不知道那四根柱子效果所以不知道強在哪吧... 02/11 19:03
152F:→ dephille: 普攻的全體CRT 20%其實也挺不錯了,就只看柱子到底幹嘛 02/11 19:04
153F:推 uverock: 明天才能加公會,GBF既視感(頭痛 02/11 19:09
154F:→ gaha: 煩死了…點進去都給你跳"人數已達上限",有夠浪費時間和生命 02/11 19:47
155F:→ gaha: 搞到這樣到底是能賺到什麼?? 02/11 19:48
156F:推 jakkx: 試了5分鐘就不試了… 02/11 19:52
157F:→ gaha: 打一般HELL等亂入來自己開還比較輕鬆… 02/11 19:59
158F:→ TachibanaMik: 堆hell就好了.. 02/11 20:09
159F:推 tids: BP都過剩 打hell就好了 02/11 20:55
160F:推 dephille: 我用舊電腦搶不太到,換新電腦然後開低畫質好搶很多 02/11 21:15
161F:→ dephille: 不過難搶的話其實打hell就好 02/11 21:15
162F:→ Alicputster: 點BOSS說明我記得有寫4柱的效果 不過不知道跟當戰神 02/11 22:35
163F:→ Alicputster: 的一不一樣 02/11 22:35
164F:→ Alicputster: 我連HELL都不太好搶 UL根本沒搶到過... 02/11 22:36
165F:→ TachibanaMik: 進去過一次 02/11 22:41
166F:推 dephille: 仙界竟然也有加倍w 02/11 23:07
167F:→ cor1os: 仙界大戰禮拜日好像有加倍 但我自己raid開不了QQ 02/11 23:49
168F:推 dephille: 因為怕有加倍所以換日前先扣著了XD 02/11 23:57
169F:→ gaha: 我也是睡前有一場因為等次數所以沒打XD 02/12 08:18
170F:推 dephille: 感覺開緊急最補的是大魂已經用不完了XDD 02/12 17:06
171F:推 mcpsmcps: 之前那個素材只能跑白癡遠征 還很少掉 02/12 18:54
172F:→ mcpsmcps: 打到現在最多看到塞進九人 不知道最高可以塞多少(? 02/12 19:26
173F:推 uverock: 抱歉又打擾,昨天搜得到PTT公會今天搜不到是不是因為滿 02/12 19:48
174F:→ uverock: 了 02/12 19:48
175F:→ Alicputster: 我看過10人的XD 公會人數我等等看 稍等一下 02/12 19:59
176F:→ Alicputster: 人數清了一些沒上的了XD 應該可以加了 02/12 20:02
177F:推 dephille: 目前看過12的w 02/12 20:16
178F:→ TachibanaMik: 原來觸發緊急只能開一個就會消失了.. 02/12 22:49
179F:→ HQ1030: 所以每個時段要觸發兩次把自開開完 至少ultra要開到 02/12 22:58
180F:→ HQ1030: 今天兩倍算蠻補的 自開的蠻常拿1500左右 02/12 22:58
182F:推 tids: 我換完戰神 就沒力再打了 02/12 23:13
183F:推 dephille: 我大概就慢慢農到把三個武器換出來 02/12 23:24
189F:→ HQ1030: 當然 運氣差一點就是一個都沒 只是35%不會只抽一個出來 02/12 23:34
190F:推 dephille: 自從知道也有兩倍後仙界好像變冷門了XD 02/13 00:25
191F:→ TachibanaMik: 17號下午第四塊拼圖 02/13 00:51
192F:推 jakkx: 原來打EXTRA也會出…浪費一次… 02/13 01:20
193F:→ TachibanaMik: 我前面推文就有說我打ex出了阿w 02/13 01:41
194F:→ TachibanaMik: 竟然湊到120硬幣了 抽一抽那張2021.. 02/13 01:41
195F:→ TachibanaMik: 挖還缺一堆 先扣著= = 02/13 01:42
196F:→ gaha: 真強,我昨天打了15000就膩了...(汗) 02/13 09:09
197F:→ gaha: 我是想扣著等進普池後把白金券和必SSR券抽完再來用XD 02/13 09:10
198F:→ TachibanaMik: 我硬幣還沒一萬ww 02/13 10:46
199F:→ cor1os: 我昨天是有把仙界換出來但仙界金神紋50個還遠遠不夠換 02/13 11:20
200F:→ cor1os: 好險我平常也懶得用BP石 02/13 11:20
201F:推 uverock: 感謝開版大,入了 02/13 11:43
202F:推 dephille: 是不是三連一了啊w 02/13 12:18
203F:→ twodahsk: 好像被斷過吧,不過孤兒就是這樣啊,不要賣大便就很強 02/13 13:00
204F:→ cor1os: 孤兒只有周年慶才強吧 02/13 13:21
205F:→ gaha: 現在還不是週年慶啊XD 02/13 13:25
206F:→ gaha: 記得之前11眼兩次都有連三。 02/13 13:25
207F:推 dephille: 不只周年啦...特殊池都很強。輝夜那池也很生猛 02/13 13:32
208F:→ TachibanaMik: 外傳限定 只有第一次沒很強吧 02/13 13:49
209F:→ gaha: 應該要連三拉三送7000才對(喂) 02/13 13:50
210F:→ TachibanaMik: 我換手機重裝google版的 結果之前連攜竟然要重連 02/13 15:58
211F:推 tids: 奬勵可以重拿嗎?(誤) 02/13 16:06
212F:→ TachibanaMik: 任務解掉就沒啦~ 02/13 16:22
213F:推 dephille: 公會戰光王喔...現在闇隊要怎麼組啊 02/13 16:57
214F:→ dephille: 總覺得闇屬怎麼組都不對勁XD 02/13 16:57
215F:→ gaha: 之前井了闇999,結果發現能打到上限的人不多... 02/13 17:15
216F:推 dephille: 我感覺就魔法缺火力物理缺回復xd 02/13 18:02
217F:推 dephille: 然後最大的火力美鈴偏偏跟主推的弓不搭 02/13 18:04
218F:→ nekomimi: 暗物理從加拉哈德出來以後就又回去劍隊了吧 02/13 18:22
219F:→ nekomimi: 只是從前兩次闇有利武鬥會來看 有能力的話還是乖乖混寶 02/13 18:24
220F:推 dephille: 闇寶具要怎麼弄啊? 02/13 18:37
221F:推 dephille: 只有約兒是加寶具其他都加闇攻... 02/13 18:41
222F:推 dephille: 還是就真的只放約兒了ww? 02/13 18:43
223F:→ nekomimi: 那兩次闇有利武鬥會前面的混寶 5隻都是其他屬www 02/13 20:03
224F:推 mcpsmcps: 暗魔(x 混寶全都裝暗屬武器(o 02/13 20:52
225F:推 xian: 混寶具隊有推薦成員嗎 02/13 20:56
226F:推 dephille: 核心人物是泳裝愛莉絲跟皇帝,其他三隻你就把有寶具加攻 02/13 21:22
227F:→ dephille: 的丟下去湊四色就好 02/13 21:22
228F:→ gaha: 泳裝愛莉絲三色就好了。不過我試了一下,三隻在補血的還是很 02/13 21:24
229F:→ gaha: 快就倒了……來試試用美鈴組劍隊好了… 02/13 21:25
230F:推 dephille: 四色是配合有一把全體加攻加爆25的w 02/13 21:32
231F:→ gaha: 現在用水隊帶小天照和妹妹,還挺奶的。來看看能打到哪。 02/13 21:39
232F:推 xian: 感恩 泳愛有 皇帝不知道是哪一隻(應該是沒有所以不知道XD) 02/13 21:50
234F:推 xian: 喔喔喔 瞭解 (how da o 02/13 22:09
235F:→ nekomimi: 3補血理論上不會很快倒才對啊 02/13 22:09
236F:→ nekomimi: 我火劍隊和部分殘(?)的風寶隊只要不吃斬殺招幾乎都能活 02/13 22:09
237F:→ TachibanaMik: UL滅團啦....反正bp多 02/13 22:19
238F:→ gaha: 我也是想說應該能撐一段時間才對,不過一回過頭去就滅了,不 02/13 22:28
239F:→ gaha: 知道是吃了啥…反倒是用水隊兩隻補就活了二輪以上。 02/13 22:29
240F:→ TachibanaMik: 沒人了阿 放出UL沒人進= = 02/13 22:30
241F:→ TachibanaMik: 3269658367 只有一人= 02/13 22:34
242F:→ TachibanaMik: 3q 02/13 22:41
243F:→ gaha: 昨天打到精疲力竭了吧XD 02/13 22:41
244F:推 dephille: 知道周末也會加倍以後平日感覺不太會搶了w 02/13 22:43
245F:→ Alicputster: 現在UL反而沒啥人要進...看到一個殘4X分只有4人.. 02/13 22:53
246F:推 xian: 我火力不夠都不敢打UL 02/13 22:55
247F:→ gaha: 來參戰的六人裡有四個能打的話應該就差不多了。 02/13 22:57
248F:→ gaha: 剛剛一場用錯隊伍,只好乖乖放出去給人打,放棄MVP了… 02/13 23:01
249F:→ cor1os: ultra沒大佬打也是很累的,就算hell我也撐不久 02/14 22:32
250F:→ TachibanaMik: 開上限三支有特別強的嗎? 02/15 00:09
251F:推 dephille: 吹笛手: 感覺雷物理隊應該會練。不過雷物理也可以不用她 02/15 02:24
252F:推 dephille: 尼可拉: 如果妳真的想不開要玩光物理好像不得不用 02/15 02:25
253F:→ TachibanaMik: 囧 02/15 02:26
254F:→ dephille: 鬥技場: 技能跟被動都很強,但卻給了個垃圾4T... 02/15 02:27
255F:→ dephille: 體感用到的機會應該是吹笛手>鬥技場>尼可拉 02/15 02:28
256F:推 dephille: 我覺得反正看月底武鬥會有沒有人用就是w 02/15 02:30
257F:→ nekomimi: 雷屬那隻上次武鬥會才剛被輝夜擠下去(? 02/15 02:41
258F:→ nekomimi: 等等看了下輝夜只打單體 那應該還有機會 02/15 02:45
259F:推 dephille: 因為上次她還沒開解放啊... 02/15 03:14
260F:→ nekomimi: 上次被擠下去應該是因為部位數和段數問題 02/15 09:30
261F:→ nekomimi: 就算開解放了應該還是得看對面部位數選人 02/15 09:30
262F:→ dephille: 雷物多體好像不多應該打多體都會用她吧 02/15 11:19
263F:推 jakkx: 昨天加一場大家都偷懶沒打過- - 02/15 11:19
264F:→ jakkx: 都沒有……超省DER 02/15 11:20
265F:→ dephille: 不過輝夜我覺得不管對面是單還多都不會放掉的w 02/15 11:20
266F:推 dephille: 999被ban了...不是,你不連愛莉絲跟貞德一起ban的嗎 02/15 19:37
267F:→ TachibanaMik: 只ban999是怎樣 02/15 20:41
268F:→ cor1os: D1的標準是兩次前三就被ban了 有一個一直第3的還被偷放 02/15 21:21
269F:→ cor1os: 結果蜀中無大將就換她第1了 02/15 21:22
270F:→ cor1os: 999兩次第1 只ban她一人很正常 02/15 21:22
271F:推 dephille: 不是啊...兩次前三一模一樣只有二三位互換而已 02/15 21:29
272F:→ dephille: 你只ban一個就只是變成其他人搶第三而已 02/15 21:29
273F:推 jakkx: 如果另外2位都沒2次那很正常…… 02/15 21:32
274F:→ jakkx: 就算是看的到的結果也一樣- - 02/15 21:33
275F:→ TachibanaMik: 那就是只ban第一了( ..看誰第一下次被ban 02/15 22:01
276F:推 jakkx: 開賭盤吧。我賭愛麗絲(X 02/15 22:19
277F:→ cor1os: 我愛過氣 第2不是白貞嗎 -.- 02/15 22:22
278F:→ jakkx: 貞德那次搶前我覺得有部分是剛好投票開在主線之後… 02/15 22:26
279F:推 tids: 嘛…反正亮子變白毛也不會上的 02/15 22:52
280F:→ gaha: 那零式媽媽應該這次名次會比較高XD 02/15 22:58
281F:推 dephille: 亮子四捨五入也是貞德(?) 02/15 23:09
282F:→ nekomimi: 剛剛發現原來自開的緊急沒打死會給你一個魔王紋 02/15 23:10
283F:→ Alicputster: ...原來魔王紋是這樣入手喔XD 02/16 15:43
284F:→ gaha: 白貞闇銃槍,愛麗絲闇劍斧,999風劍拳,我目標大概是愛麗絲 02/16 18:27
285F:→ TachibanaMik: 禮服都蠻好看的 02/16 18:47
286F:推 dephille: 想要的大概是999>愛莉絲>白貞吧 02/16 19:16
287F:推 xian: 每次一出999 錢包都大破 02/16 19:32
288F:推 dephille: 800井幣換3p寢...w 02/16 19:53
289F:→ gaha: 有夠貴... 02/16 20:11
290F:推 dephille: 兩個直接吃掉你一井XD 02/16 20:20
292F:→ TachibanaMik: 寢... 02/16 20:32
293F:推 dephille: 3倍包來啦! 02/16 20:34
294F:→ TachibanaMik: 賣到28 02/16 20:35
295F:→ TachibanaMik: 抽完再說= = 02/16 20:38
296F:推 tids: 先讓我抽到 再來説3p吧 02/16 21:01
297F:推 jakkx: 太多沒有的了…… 02/16 21:03
298F:→ gaha: 道具抽也有3P武,不過我猜機率非常低吧…… 02/16 22:22
299F:→ cor1os: 禮拜六日的熱潮過後,仙界大戰raid平常連hell都打很慢 02/17 08:21
300F:→ cor1os: 還好我有先跟上一波,不然六日沒空打的會哭吧 02/17 08:21
301F:推 dephille: 只有日有加倍啊w 02/17 09:55
302F:→ TachibanaMik: 昨天hell跟ul各放一次都0人進場... 02/17 09:56
303F:推 tids: 5000有償 未所持好像不錯 02/17 15:03
304F:推 tids: 自選也是5000 02/17 15:06
305F:→ TachibanaMik: 不過是五千元不是5000有償了 這是首次? 02/17 15:11
306F:→ TachibanaMik: 戰神竟然沒漲價w 02/17 15:11
307F:→ TachibanaMik: 池子有啥規則嗎 分天up之類的 02/17 15:14
308F:推 mcpsmcps: 每天pu不一樣 999 愛麗絲 貞德輪流 戰神機率都一樣 02/17 15:15
309F:推 tids: 我婆就是快出貨 02/17 15:18
310F:→ gaha: 這次三隻孤兒都感覺好強...黑貞回武器次數也很重要! 02/17 15:26
311F:→ tids: 出完貨 剩下的換日再抽了 02/17 15:27
312F:推 dephille: 我感覺999比較有週年強度 02/17 15:28
313F:→ dephille: 闇兩隻都微妙(?) 02/17 15:28
314F:→ cor1os: 後天再來抽 02/17 15:29
316F:推 tids: 六等出一堆垃圾 有點討厭 02/17 15:39
317F:推 mcpsmcps: 愛麗絲還要兩天 貞德... 考慮中 02/17 16:22
318F:→ gaha: 只能用幣換3P武真的很賤,該怎麼辦啊...(抓頭) 02/17 16:29
319F:→ TachibanaMik: 這個就對非洲人超不友善的吧= = 02/17 16:31
320F:推 dephille: 我已經預計好直接兩井給他惹 02/17 16:36
321F:→ gaha: 這時候就希望能開個用有償石的包了,起碼可以讓玩家選幣怎用 02/17 16:51
322F:→ TachibanaMik: 兩把就要一井+10.. 02/17 16:51
323F:→ TachibanaMik: 有三倍包啊( 02/17 16:51
324F:推 tids: 推特有轉推活動 記得要點 02/17 16:51
325F:→ TachibanaMik: 喔是說使用有償的啊.. 02/17 16:52
326F:→ twodahsk: 沒看過完覺要說強弱還太早啦,不過單純看沒完覺前最強 02/17 17:04
327F:→ twodahsk: 的確是999 02/17 17:04
328F:→ twodahsk: 第一天放999PU好奸詐啊,前五公會搞不好會血流成河 02/17 17:07
329F:→ cor1os: 999剩蛋節好像也是第一個出來 02/17 17:13
330F:推 dephille: 999完突只有多一個自身緩回沒啥用 02/17 17:14
331F:→ dephille: 公會戰應該用不上她吧...? 02/17 17:14
332F:→ TachibanaMik: 公會戰是持久為主吧? 02/17 17:14
333F:→ dephille: 噢...她好像可以進劍隊 02/17 17:15
334F:→ twodahsk: 把闇屬兩隻放非PU才是榨取前五公會的手段啊XD 02/17 17:15
335F:→ twodahsk: 那個0.3%你想要就幾乎只能用幣換,總之等wiki吧,要是 02/17 17:16
336F:→ cor1os: 人氣順序 一:999 二:白貞 三:過氣我愛 02/17 17:16
337F:→ twodahsk: 全覺性能很偏防禦性的話那營運就打了一手好算盤 02/17 17:16
338F:→ twodahsk: 我記得那兩隻闇屬裡面有一隻應該防禦性能不差?被動 02/17 17:16
339F:推 dephille: 好像是白貞吧...愛莉絲看到那個自殘20%完全不知道怎用w 02/17 17:17
340F:→ TachibanaMik: 999殿堂 ban角 02/17 17:17
341F:→ TachibanaMik: 反正三包三倍在那 要的自己課(賣到28 02/17 17:26
342F:推 tids: 聲優表示:夏路璐也是我配的 02/17 17:27
343F:推 dephille: 課了,哪次不課(?) 02/17 17:31
344F:推 tids: 孤兒三倍包 稀有產品 02/17 17:34
345F:→ TachibanaMik: 我還要看蔚藍檔案明天放送..準備出誰 02/17 17:49
346F:→ dephille: 第三片板子有個任務是Hell Raid MVP,不給新手活路w 02/17 18:28
347F:→ TachibanaMik: 這我也很難 btw 02/17 18:31
348F:→ TachibanaMik: 自己堆屍吃水復活打30%外放吧 02/17 18:32
349F:推 dephille: 雖然可以自開然後喝水打啦 02/17 18:32
350F:→ twodahsk: hell raid其實還好,新手湊一個最強的屬拚死打到50%放 02/17 19:29
351F:→ twodahsk: 救援就好了,也不用一個人打完XD 打30%有被輾過的風險 02/17 19:30
352F:→ twodahsk: 我認為至少要到40%比較穩XD 02/17 19:30
353F:推 twodahsk: 對了,提醒一下大家特別關卡不用急著打,總次數五次而已 02/17 19:32
354F:→ twodahsk: 你可以等到有抽齊想要的週年角再來打 02/17 19:33
355F:→ gaha: 但是一天只有一次沒得多打的哩。而且周年角抽的時候還有碎片 02/17 19:42
356F:→ gaha: 可拿,我是覺得拿來升一些合作活動之類的,可以順便拿石頭。 02/17 19:43
357F:→ twodahsk: 嗯,一天一次到28號,可是總次數只有五次,所以我是不急 02/17 19:51
358F:→ twodahsk: 合作的碎片...好像不錯,因為這玩意兒不強復刻又不定期 02/17 19:52
359F:推 tids: 不急 重點是記得戰神也有碎 02/17 19:53
360F:→ twodahsk: 應該說強的有不強的也有,但不強又沒愛你不會想花碎片 02/17 19:53
361F:→ twodahsk: 是啊,其實戰神才是要最好好挑的,不好弄機會也少 02/17 19:53
362F:→ twodahsk: 平常黃藥就可以繼承孤兒的,但是戰神只有這時候才免錢 02/17 19:54
363F:→ gaha: 主要是好用的戰神都嘛早突滿了,剩下不怎麼好用的,加減拿免 02/17 19:56
364F:→ gaha: 費碎片拿石頭。而且孤兒的部分還有一堆遺物繼承KEY可用哩。 02/17 19:57
365F:→ gaha: 所以像這種一天一次限期十天,要是忘了就有可能湊不滿五次, 02/17 19:58
366F:→ gaha: 不如趁還記得趕快跑一跑。 02/17 19:59
367F:→ TachibanaMik: 戰神碎反而不是緊要資源 02/17 20:11
368F:→ TachibanaMik: 因為你不會沒事就有SSR戰神拿去突 02/17 20:11
369F:→ nekomimi: 我也覺得多數人是空有碎片卻沒有這麼多想突的戰神(? 02/17 20:33
370F:推 dephille: 3p武應該只能用換的? 02/17 20:35
371F:→ TachibanaMik: 原來這次是垃圾骰子= = 02/17 20:36
372F:推 dephille: 我戰神碎兩千多了...XD 02/17 20:36
373F:→ TachibanaMik: 因為就算賽到或井 塞滿40也夠開寢 但也不會用 02/17 20:37
374F:→ TachibanaMik: 除了當期帶特效 02/17 20:37
375F:→ gaha: 不是戰神想不想突,而是有的都該突滿哩。 02/17 20:38
376F:→ gaha: 可以拿石頭不說,現在又有屬性加成,有的遲早都該突滿。 02/17 20:39
377F:→ Alicputster: 換串~ 02/17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