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M_GAMES 板


LINE

明天(10号)中午维修後新主线&新角 新常驻RAID开放 公会战准备(13号11点开始) ▼更新概要 【01】ストーリークエスト『アカツキゲッコウⅢ』の実装 【02】新规ガチャの开始 【03】紧急レイドバトル『センカイタイセン』追加 【04】イベント『ギルド照覧会 戦神継承戦』の公开准备    イベント开始予定:2023年2月13日 12:00 【05】不具合の修正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2周年生放情报 YT: https://youtu.be/OzFZidauyeU
情报截图: https://imgur.com/a/JZa9XBx 文字版简评: 2周年角 黑白贞/999/爱莉丝 (应该是2/17维修後开) 要开始卖3P寝(的限定武器) (不知道无偿石拿不拿的到) 1日1回无料10连最大120连 (2/17维修後) 第三回人气投票 双六/武器抽SSR3倍 幻想集会新系列三部曲 普池扩增定期化 每月轮流普角开上限/扩池(2月开上限 3月扩池) 3月开始的新角战神会在实装时直接开放5突 新战神系列 六道十界 武斗会新武器 黑骑士系列 新合作 (3月?) SP浏览器版开发中 其他各种周边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62.2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5950359.A.8A4.html
1F:→ TachibanaMik: 合作.... 02/09 21:51
2F:→ TachibanaMik: 那黑影谁看的出来wwww 02/09 21:51
3F:→ dephille: https://i.imgur.com/QqPwwd1.jpg 上串有人说的 02/09 21:56
4F:→ TachibanaMik: 这个的话就打不到我了 .. 02/09 22:03
5F:→ TachibanaMik: 嘛先买2.5 ...再看看周年运气了 02/09 22:08
6F:→ TachibanaMik: 之前靠北要弃坑结果最後让没让我退( .. 02/09 22:09
7F:→ a0939135240: 这三人寝….又要吃泡面了 02/09 22:42
8F:→ akitolin: 居然是跟这个联动 02/09 22:43
9F:→ Alicputster: 话说里程只到明天维修前...很好!! 放给他去 02/09 22:44
10F:推 dephille: 不知道里程的复刻机率...差两万不知道要不要投w 02/09 23:36
11F:→ a0939135240: 投光了,一抽一抽的凑满,角色都还没办抽齐 02/09 23:47
12F:→ HQ1030: 和deepone一样的话....里程基本上都是非限池之类的促销用 02/09 23:56
13F:→ HQ1030: 顶多是出过的限池复刻配着出 因为新限池本身就很能吸金了 02/09 23:56
14F:→ HQ1030: 这边会难得配情人限池大概是知道大家在等二周年 02/09 23:57
15F:→ cor1os: 我是觉得孤儿抄D1都抄的很烂就是 改烂的那种 02/09 23:58
16F:→ TachibanaMik: 2.....2.5 02/09 23:58
17F:→ TachibanaMik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VL9IpakAA-oxj.jpg 02/09 23:59
18F:→ TachibanaMik: 现在这时间点追加章节还又限定真她妈智O 02/09 23:59
19F:→ TachibanaMik: kms腻 02/09 23:59
20F:→ HQ1030: 和上次1年半差不多...新章勇者贞德出完接泳装爱丽丝999 02/10 00:01
21F:→ HQ1030: 我记得那时候刚井完奥尔良 泳装只能去挖寝室石头了 02/10 00:02
22F:推 dephille: 不是一直都在周年追加吗... 02/10 00:09
23F:→ TachibanaMik: 欸是这样喔? 所以每次这期间都是连续N限? 没注意 02/10 00:12
24F:推 dephille: 一直都是半年加一次主线 02/10 00:13
25F:→ TachibanaMik: 每次主线都会开这种限定池? 02/10 00:13
26F:→ dephille: 所以两年刚好开到8章 02/10 00:13
27F:→ theevilM: 半周年曹操999号,一周年勇者 02/10 00:49
28F:→ a0939135240: 可惜没办法申办DMM JCB卡,现在大家用什麽方法课金 02/10 02:05
29F:→ a0939135240: 回馈最多啊?我是用富邦J卡 02/10 02:05
30F:→ TachibanaMik: dmm可以用amazon jp, 这款也可以抓日本google app课 02/10 03:33
31F:→ TachibanaMik: 航线跟方舟可以买2000p折抵(用google 800 point 02/10 03:34
32F:推 kevin50263: 没有电天新角色真可惜 明明还有2只角色 02/10 04:28
33F:→ cor1os: 11眼的姐姐跟雪子也还没出啊 我觉得会有第三弹 02/10 11:47
34F:→ cor1os: 22上半感觉像11眼旧员工在运营 22下半年感觉就是D1的运营 02/10 11:48
35F:→ Alicputster: 别急 牙膏就是要拿来挤的(? 02/10 11:48
36F:→ cor1os: D1运营的徵兆就是人气角会很频繁一直出 -.- 02/10 11:48
37F:→ cor1os: 异典 3P寝 里程 02/10 11:49
38F:→ cor1os: 我看孤儿这边动画寝也快要有了 02/10 11:49
39F:→ cor1os: 看来D1这个粪game三周年後就要倒了QQ 02/10 11:49
40F:→ cor1os: 员工资遣(!?)都准备好了 02/10 11:50
41F:推 TachibanaMik: 快出动寝 02/10 12:10
42F:推 akitolin: d1skin还能卖到前三,有养出不少44啊 02/10 12:44
43F:→ Alicputster: d1这麽惨喔...虽然我也是有一天没一天的玩XD 02/10 13:25
44F:→ cor1os: 粪纯粹是不爽抽卡太非了,孤儿这边要不是挺O?我也玩不下www 02/10 13:33
45F:→ TachibanaMik: 各抽一次有偿10连0SSR 不抽了 02/10 15:08
46F:→ HQ1030: 新raid 新难度ultra是6人房.... 02/10 15:34
47F:→ TachibanaMik: 6....我就别去丢人现眼了 02/10 15:45
48F:推 cor1os: 6人房?那跟全境封锁4人菁英raid有啥两样 -.- 02/10 15:49
49F:→ cor1os: 我raid就是要烙人来打啊 02/10 15:50
50F:→ TachibanaMik: 这就是狗屎东西啊 02/10 15:53
51F:推 dephille: 看生放感觉王血不多啊...应该跟hell没差太多就限人数 02/10 15:58
52F:→ HQ1030: 也有hell难度的 所以进的时候稍微看一下 ultra吃30bp 02/10 16:03
53F:推 dephille: 追击不知道是啥效果 02/10 16:07
54F:→ dephille: 如果是打完追加一下感觉二战有点猛 02/10 16:07
55F:推 bny: (′・ω・`) 6人房 不就跟神G以前的TT02大钢弹一样 02/10 16:56
56F:→ bny: 实力不够的乱入被喷成狗一样XD 02/10 16:57
57F:→ TachibanaMik: 对 所以我完全不打 02/10 16:58
58F:→ TachibanaMik: 只送一句bullshit 02/10 16:58
59F:→ gaha: 追击有%数,应该是看追击角的攻击力,所以是顶多加0.75下? 02/10 16:59
60F:推 dephille: 好像连大佬吃大招都一样会团灭w 02/10 17:02
61F:→ dephille: 没事别打UL乖乖Hell就好这样 02/10 17:03
62F:推 mcpsmcps: 到一定回合数就会直接一下秒一个 大概二十回合以後吧 02/10 17:06
63F:→ mcpsmcps: 伤害上限给的很高(? 有看到突破天际的伤害 02/10 17:06
64F:推 dephille: 本来想说撒旦减伤,不过看来只能迎击挡? 02/10 17:10
65F:→ cor1os: 有推荐的队吗 不然我都用老二在玩,也没在看配队 02/10 17:12
66F:推 HQ1030: 看来半年後是不是爱丽丝还很难说.... 02/10 19:53
67F:→ HQ1030: https://i.imgur.com/9IwdlMQ.png 02/10 19:53
68F:→ gaha: 换了未所持SSR券,原来这张只有普角啊… 02/10 19:59
69F:→ gaha: 那等新一波进普池,抽完券後再来用。 02/10 20:00
70F:→ HQ1030: https://i.imgur.com/AMgkEZX.png 02/10 20:23
71F:→ HQ1030: 这追击不知道算法是怎麽算....数字都同样只跳一次 02/10 20:23
72F:→ TachibanaMik: 这谁 瑟瑟 02/10 20:23
73F:→ HQ1030: https://i.imgur.com/guknRNY.png 02/10 20:28
74F:→ HQ1030: https://i.imgur.com/MDZAuGA.png 还不只一个认不出来 02/10 20:29
75F:→ HQ1030: https://i.imgur.com/CHBiy9g.png 02/10 20:30
76F:→ Alicputster: XDD你谁 那个未所持SSR券有期限吗? 02/10 20:41
77F:推 dephille: 试打了一场UL...用宝具队带光武还可以 02/10 20:46
78F:→ dephille: 看一下第二名是用剑队带光武感觉也很强 02/10 20:47
79F:→ gaha: 应该没有,看隔壁的免费十抽券是有写期间限定的。 02/10 20:47
80F:→ gaha: 看来没有勇者版爱丽丝,但是会有勇者版999 XD 02/10 21:03
81F:→ HQ1030: 其实那段讲得比较像是"这次不当也没关系" 02/10 21:31
82F:→ HQ1030: 999就说当勇者的方法已经从桃子那边问出来了 02/10 21:31
83F:→ TachibanaMik: https://i.imgur.com/elEmKNo.png 吃bp水然後卡死 02/10 21:42
84F:→ TachibanaMik: 诡异的当法 02/10 21:43
85F:→ dephille: 最後发现其实不需要那堆花里胡梢的打法... 02/10 22:19
86F:→ dephille: 只要别太多混分仔王根本活不了几回合,干你娘轰爆就是了 02/10 22:20
87F:推 mcpsmcps: 六个麻烦的是 很难抢 整天满人 02/10 22:41
88F:推 dephille: 而且他一个时段只能自开各一次粥少僧多 02/10 22:54
89F:→ Alicputster: 自开的条件是啥啊?要先自开HELL并打完後机率开放? 02/10 23:49
90F:→ TachibanaMik: 欸 我开EX打完有跳出来 02/10 23:54
91F:→ TachibanaMik: 不确定是不是记忆错误 02/10 23:54
92F:→ gaha: 自开仙界大战HELL的条件是啥?? 02/10 23:54
93F:推 dephille: 打完通常Hell随机出。不一定要自开但自开机率较高 02/10 23:55
94F:→ dephille: 然後出的时候你可以选要开hell还是UL,但都限一次 02/10 23:55
95F:→ gaha: 原来如此,来试试。 02/10 23:56
96F:→ gaha: 是说随机还要那麽多,而且还限时,也太坑了…… 02/10 23:56
97F:推 dephille: 我感觉会是常驻在开了...他没写啥时结束w 02/10 23:59
98F:→ dephille: 说明中也写这是新机能而不是新活动 02/10 23:59
99F:→ TachibanaMik: 跳出来是显示倒数24hr(23:59:59) 02/11 00:02
100F:→ TachibanaMik: 安全点还是打hell吧 02/11 00:02
101F:→ TachibanaMik: 不过去raid那边刷还是能刷出别人开得仙界大战 02/11 00:03
102F:推 dephille: 可以hell跟UL各开一次啊 02/11 00:04
103F:→ dephille: UL除非进来的都混分仔不然应该也很容易打死XD 02/11 00:04
104F:→ cor1os: 我只觉得BP石大量消耗中 02/11 00:04
105F:→ dephille: 加别人开的没有限制 02/11 00:04
106F:→ dephille: 你可以上来报房号就不用怕混分仔了(x) 02/11 00:06
107F:→ mcpsmcps: 有时候会看到明明就限制六人 却有第七个上车 02/11 00:19
108F:→ mcpsmcps: 甚至有八个人的 司机 超载了(x 02/11 00:20
109F:→ TachibanaMik: 自己太逊会怕害别人.. 02/11 00:23
110F:推 dephille: 现在应该只怕抢不到没在怕打不死的w 02/11 00:24
111F:→ TachibanaMik: UL人数限制阿w 02/11 00:26
112F:→ gaha: 仙界大战魔王纹写交换所有,可是没看到说… 02/11 00:31
113F:推 dephille: 我没看到说可以换? 02/11 00:33
114F:→ gaha: 去道具那边点入手方法,有写交换所。 02/11 00:38
115F:→ gaha: 那应该就是日後变常驻时才会上架吧,难怪找半天找不到… 02/11 00:38
116F:推 uverock: 请问社恐单人公会484解不了应援每日www 02/11 00:43
117F:→ Alicputster: 24HR只是跟你说随机只保留一天 这RAID是常驻的 02/11 00:49
118F:→ gaha: 随便找个公会加吧,每次公会战要30周以上那不是单人能达到的 02/11 00:50
119F:→ Alicputster: 还好我这次记得在降临活动结束之前 把活动BP水喝光XD 02/11 00:50
120F:→ Alicputster: 900多BP可以用一阵子 02/11 00:50
121F:→ Alicputster: 来PTT公会吧?XD虽然是佛系公会就是 公会战想拼的可能 02/11 00:51
122F:→ Alicputster: 就要找别的了 02/11 00:51
123F:→ Alicputster: 公会名是 PTTMNSG_TW 不用承认就可以入了 02/11 00:52
124F:→ TachibanaMik: 6人抢不进去 看来要自己开一次试试 02/11 00:58
125F:→ Alicputster: 火HELL开打後忘了救援...切回去看发现默默的单吃了XD 02/11 00:59
126F:→ gaha: 自开要魔王纹,可是我还没看过这东西…… 02/11 00:59
127F:→ Alicputster: 只好每次都自干一次拼随机(? 02/11 00:59
128F:推 dephille: 不用魔王纹,魔王纹只是是让你不用拼随机 02/11 01:01
129F:→ TachibanaMik: .....被UL发大招灭团阿 全体20000 ....WTF 02/11 01:08
130F:→ TachibanaMik: 奖励也还好 02/11 01:09
131F:→ Alicputster: 魔王纹现在应该还没有入手方法的样子 02/11 01:10
132F:推 dephille: 王好像一定回合还怎样会开盾,如果时间内没拆掉盾就会开 02/11 01:33
133F:→ dephille: 大 02/11 01:33
134F:→ TachibanaMik: 果然是太弱 02/11 01:34
135F:→ Alicputster: 有盾 但不知道开大是不是跟盾有关.. 02/11 02:22
136F:→ Alicputster: 原来连HELL都是30BP喔...突然发现900多BP没了才知道 02/11 02:23
137F:→ Alicputster: 把900多BP花到快完的时候才出一次...这救援出紧急的 02/11 02:23
138F:→ Alicputster: 机率也太低... 02/11 02:23
139F:推 dephille: https://i.imgur.com/92w5Fnx.png 02/11 02:31
140F:→ dephille: 只有打一般hell才有啊,仙界hell不会有 02/11 02:32
141F:→ TachibanaMik: 仙界hell不会再出紧急啦 02/11 02:37
142F:→ gaha: 第一,再送1000(もっと!!) 02/11 11:59
143F:→ cor1os: 1位 不过本月有第1了 02/11 12:03
144F:→ Alicputster: ...原来要一般hell 难怪想说为什麽都不会出 02/11 12:48
145F:推 uverock: 感谢开版大,不过电脑挂了只能晚点弄 orz 02/11 14:28
146F:→ cor1os: 把BP石打光也才4万多QQ 02/11 17:00
147F:推 mcpsmcps: 慢慢来就好了吧(? 看起来会变常驻 02/11 17:13
148F:→ Alicputster: 仙界一开始就召唤2次 真敢给(X 02/11 17:57
149F:推 jakkx: 原来是能召两次…不然我看不太出来强在那… 02/11 18:01
150F:推 dephille: 看到一场10/6的...这超载也超过头w 02/11 19:01
151F:→ dephille: 主要是不知道那四根柱子效果所以不知道强在哪吧... 02/11 19:03
152F:→ dephille: 普攻的全体CRT 20%其实也挺不错了,就只看柱子到底干嘛 02/11 19:04
153F:推 uverock: 明天才能加公会,GBF既视感(头痛 02/11 19:09
154F:→ gaha: 烦死了…点进去都给你跳"人数已达上限",有够浪费时间和生命 02/11 19:47
155F:→ gaha: 搞到这样到底是能赚到什麽?? 02/11 19:48
156F:推 jakkx: 试了5分钟就不试了… 02/11 19:52
157F:→ gaha: 打一般HELL等乱入来自己开还比较轻松… 02/11 19:59
158F:→ TachibanaMik: 堆hell就好了.. 02/11 20:09
159F:推 tids: BP都过剩 打hell就好了 02/11 20:55
160F:推 dephille: 我用旧电脑抢不太到,换新电脑然後开低画质好抢很多 02/11 21:15
161F:→ dephille: 不过难抢的话其实打hell就好 02/11 21:15
162F:→ Alicputster: 点BOSS说明我记得有写4柱的效果 不过不知道跟当战神 02/11 22:35
163F:→ Alicputster: 的一不一样 02/11 22:35
164F:→ Alicputster: 我连HELL都不太好抢 UL根本没抢到过... 02/11 22:36
165F:→ TachibanaMik: 进去过一次 02/11 22:41
166F:推 dephille: 仙界竟然也有加倍w 02/11 23:07
167F:→ cor1os: 仙界大战礼拜日好像有加倍 但我自己raid开不了QQ 02/11 23:49
168F:推 dephille: 因为怕有加倍所以换日前先扣着了XD 02/11 23:57
169F:→ gaha: 我也是睡前有一场因为等次数所以没打XD 02/12 08:18
170F:推 dephille: 感觉开紧急最补的是大魂已经用不完了XDD 02/12 17:06
171F:推 mcpsmcps: 之前那个素材只能跑白痴远征 还很少掉 02/12 18:54
172F:→ mcpsmcps: 打到现在最多看到塞进九人 不知道最高可以塞多少(? 02/12 19:26
173F:推 uverock: 抱歉又打扰,昨天搜得到PTT公会今天搜不到是不是因为满 02/12 19:48
174F:→ uverock: 了 02/12 19:48
175F:→ Alicputster: 我看过10人的XD 公会人数我等等看 稍等一下 02/12 19:59
176F:→ Alicputster: 人数清了一些没上的了XD 应该可以加了 02/12 20:02
177F:推 dephille: 目前看过12的w 02/12 20:16
178F:→ TachibanaMik: 原来触发紧急只能开一个就会消失了.. 02/12 22:49
179F:→ HQ1030: 所以每个时段要触发两次把自开开完 至少ultra要开到 02/12 22:58
180F:→ HQ1030: 今天两倍算蛮补的 自开的蛮常拿1500左右 02/12 22:58
181F:推 dephille: https://i.imgur.com/zBgC02h.png 超级补(?) 02/12 23:10
182F:推 tids: 我换完战神 就没力再打了 02/12 23:13
183F:推 dephille: 我大概就慢慢农到把三个武器换出来 02/12 23:24
184F:→ HQ1030: 仙界大战buff可能不只给一个 https://i.imgur.com/FQKu7i3 02/12 23:32
185F:→ HQ1030: 东天柱 https://i.imgur.com/X9N48Yx.png 02/12 23:32
186F:→ HQ1030: 西天柱 https://i.imgur.com/NCIHMFq.png 02/12 23:33
187F:→ HQ1030: 南天柱 https://i.imgur.com/gBH4pKw.png 02/12 23:33
188F:→ HQ1030: 北天柱 https://i.imgur.com/BYonEVZ.png 02/12 23:33
189F:→ HQ1030: 当然 运气差一点就是一个都没 只是35%不会只抽一个出来 02/12 23:34
190F:推 dephille: 自从知道也有两倍後仙界好像变冷门了XD 02/13 00:25
191F:→ TachibanaMik: 17号下午第四块拼图 02/13 00:51
192F:推 jakkx: 原来打EXTRA也会出…浪费一次… 02/13 01:20
193F:→ TachibanaMik: 我前面推文就有说我打ex出了阿w 02/13 01:41
194F:→ TachibanaMik: 竟然凑到120硬币了 抽一抽那张2021.. 02/13 01:41
195F:→ TachibanaMik: 挖还缺一堆 先扣着= = 02/13 01:42
196F:→ gaha: 真强,我昨天打了15000就腻了...(汗) 02/13 09:09
197F:→ gaha: 我是想扣着等进普池後把白金券和必SSR券抽完再来用XD 02/13 09:10
198F:→ TachibanaMik: 我硬币还没一万ww 02/13 10:46
199F:→ cor1os: 我昨天是有把仙界换出来但仙界金神纹50个还远远不够换 02/13 11:20
200F:→ cor1os: 好险我平常也懒得用BP石 02/13 11:20
201F:推 uverock: 感谢开版大,入了 02/13 11:43
202F:推 dephille: 是不是三连一了啊w 02/13 12:18
203F:→ twodahsk: 好像被断过吧,不过孤儿就是这样啊,不要卖大便就很强 02/13 13:00
204F:→ cor1os: 孤儿只有周年庆才强吧 02/13 13:21
205F:→ gaha: 现在还不是周年庆啊XD 02/13 13:25
206F:→ gaha: 记得之前11眼两次都有连三。 02/13 13:25
207F:推 dephille: 不只周年啦...特殊池都很强。辉夜那池也很生猛 02/13 13:32
208F:→ TachibanaMik: 外传限定 只有第一次没很强吧 02/13 13:49
209F:→ gaha: 应该要连三拉三送7000才对(喂) 02/13 13:50
210F:→ TachibanaMik: 我换手机重装google版的 结果之前连携竟然要重连 02/13 15:58
211F:推 tids: 奬励可以重拿吗?(误) 02/13 16:06
212F:→ TachibanaMik: 任务解掉就没啦~ 02/13 16:22
213F:推 dephille: 公会战光王喔...现在闇队要怎麽组啊 02/13 16:57
214F:→ dephille: 总觉得闇属怎麽组都不对劲XD 02/13 16:57
215F:→ gaha: 之前井了闇999,结果发现能打到上限的人不多... 02/13 17:15
216F:推 dephille: 我感觉就魔法缺火力物理缺回复xd 02/13 18:02
217F:推 dephille: 然後最大的火力美铃偏偏跟主推的弓不搭 02/13 18:04
218F:→ nekomimi: 暗物理从加拉哈德出来以後就又回去剑队了吧 02/13 18:22
219F:→ nekomimi: 只是从前两次闇有利武斗会来看 有能力的话还是乖乖混宝 02/13 18:24
220F:推 dephille: 闇宝具要怎麽弄啊? 02/13 18:37
221F:推 dephille: 只有约儿是加宝具其他都加闇攻... 02/13 18:41
222F:推 dephille: 还是就真的只放约儿了ww? 02/13 18:43
223F:→ nekomimi: 那两次闇有利武斗会前面的混宝 5只都是其他属www 02/13 20:03
224F:推 mcpsmcps: 暗魔(x 混宝全都装暗属武器(o 02/13 20:52
225F:推 xian: 混宝具队有推荐成员吗 02/13 20:56
226F:推 dephille: 核心人物是泳装爱莉丝跟皇帝,其他三只你就把有宝具加攻 02/13 21:22
227F:→ dephille: 的丢下去凑四色就好 02/13 21:22
228F:→ gaha: 泳装爱莉丝三色就好了。不过我试了一下,三只在补血的还是很 02/13 21:24
229F:→ gaha: 快就倒了……来试试用美铃组剑队好了… 02/13 21:25
230F:推 dephille: 四色是配合有一把全体加攻加爆25的w 02/13 21:32
231F:→ gaha: 现在用水队带小天照和妹妹,还挺奶的。来看看能打到哪。 02/13 21:39
232F:推 xian: 感恩 泳爱有 皇帝不知道是哪一只(应该是没有所以不知道XD) 02/13 21:50
233F:推 dephille: https://tinyurl.com/5n7hbtfs 02/13 22:03
234F:推 xian: 喔喔喔 了解 (how da o 02/13 22:09
235F:→ nekomimi: 3补血理论上不会很快倒才对啊 02/13 22:09
236F:→ nekomimi: 我火剑队和部分残(?)的风宝队只要不吃斩杀招几乎都能活 02/13 22:09
237F:→ TachibanaMik: UL灭团啦....反正bp多 02/13 22:19
238F:→ gaha: 我也是想说应该能撑一段时间才对,不过一回过头去就灭了,不 02/13 22:28
239F:→ gaha: 知道是吃了啥…反倒是用水队两只补就活了二轮以上。 02/13 22:29
240F:→ TachibanaMik: 没人了阿 放出UL没人进= = 02/13 22:30
241F:→ TachibanaMik: 3269658367 只有一人= 02/13 22:34
242F:→ TachibanaMik: 3q 02/13 22:41
243F:→ gaha: 昨天打到精疲力竭了吧XD 02/13 22:41
244F:推 dephille: 知道周末也会加倍以後平日感觉不太会抢了w 02/13 22:43
245F:→ Alicputster: 现在UL反而没啥人要进...看到一个残4X分只有4人.. 02/13 22:53
246F:推 xian: 我火力不够都不敢打UL 02/13 22:55
247F:→ gaha: 来参战的六人里有四个能打的话应该就差不多了。 02/13 22:57
248F:→ gaha: 刚刚一场用错队伍,只好乖乖放出去给人打,放弃MVP了… 02/13 23:01
249F:→ cor1os: ultra没大佬打也是很累的,就算hell我也撑不久 02/14 22:32
250F:→ TachibanaMik: 开上限三支有特别强的吗? 02/15 00:09
251F:推 dephille: 吹笛手: 感觉雷物理队应该会练。不过雷物理也可以不用她 02/15 02:24
252F:推 dephille: 尼可拉: 如果你真的想不开要玩光物理好像不得不用 02/15 02:25
253F:→ TachibanaMik: 囧 02/15 02:26
254F:→ dephille: 斗技场: 技能跟被动都很强,但却给了个垃圾4T... 02/15 02:27
255F:→ dephille: 体感用到的机会应该是吹笛手>斗技场>尼可拉 02/15 02:28
256F:推 dephille: 我觉得反正看月底武斗会有没有人用就是w 02/15 02:30
257F:→ nekomimi: 雷属那只上次武斗会才刚被辉夜挤下去(? 02/15 02:41
258F:→ nekomimi: 等等看了下辉夜只打单体 那应该还有机会 02/15 02:45
259F:推 dephille: 因为上次她还没开解放啊... 02/15 03:14
260F:→ nekomimi: 上次被挤下去应该是因为部位数和段数问题 02/15 09:30
261F:→ nekomimi: 就算开解放了应该还是得看对面部位数选人 02/15 09:30
262F:→ dephille: 雷物多体好像不多应该打多体都会用她吧 02/15 11:19
263F:推 jakkx: 昨天加一场大家都偷懒没打过- - 02/15 11:19
264F:→ jakkx: 都没有……超省DER 02/15 11:20
265F:→ dephille: 不过辉夜我觉得不管对面是单还多都不会放掉的w 02/15 11:20
266F:推 dephille: 999被ban了...不是,你不连爱莉丝跟贞德一起ban的吗 02/15 19:37
267F:→ TachibanaMik: 只ban999是怎样 02/15 20:41
268F:→ cor1os: D1的标准是两次前三就被ban了 有一个一直第3的还被偷放 02/15 21:21
269F:→ cor1os: 结果蜀中无大将就换她第1了 02/15 21:22
270F:→ cor1os: 999两次第1 只ban她一人很正常 02/15 21:22
271F:推 dephille: 不是啊...两次前三一模一样只有二三位互换而已 02/15 21:29
272F:→ dephille: 你只ban一个就只是变成其他人抢第三而已 02/15 21:29
273F:推 jakkx: 如果另外2位都没2次那很正常…… 02/15 21:32
274F:→ jakkx: 就算是看的到的结果也一样- - 02/15 21:33
275F:→ TachibanaMik: 那就是只ban第一了( ..看谁第一下次被ban 02/15 22:01
276F:推 jakkx: 开赌盘吧。我赌爱丽丝(X 02/15 22:19
277F:→ cor1os: 我爱过气 第2不是白贞吗 -.- 02/15 22:22
278F:→ jakkx: 贞德那次抢前我觉得有部分是刚好投票开在主线之後… 02/15 22:26
279F:推 tids: 嘛…反正亮子变白毛也不会上的 02/15 22:52
280F:→ gaha: 那零式妈妈应该这次名次会比较高XD 02/15 22:58
281F:推 dephille: 亮子四舍五入也是贞德(?) 02/15 23:09
282F:→ nekomimi: 刚刚发现原来自开的紧急没打死会给你一个魔王纹 02/15 23:10
283F:→ Alicputster: ...原来魔王纹是这样入手喔XD 02/16 15:43
284F:→ gaha: 白贞闇铳枪,爱丽丝闇剑斧,999风剑拳,我目标大概是爱丽丝 02/16 18:27
285F:→ TachibanaMik: 礼服都蛮好看的 02/16 18:47
286F:推 dephille: 想要的大概是999>爱莉丝>白贞吧 02/16 19:16
287F:推 xian: 每次一出999 钱包都大破 02/16 19:32
288F:推 dephille: 800井币换3p寝...w 02/16 19:53
289F:→ gaha: 有够贵... 02/16 20:11
290F:推 dephille: 两个直接吃掉你一井XD 02/16 20:20
291F:→ TachibanaMik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-ecNSaQAECL2Z.jpg 02/16 20:30
292F:→ TachibanaMik: 寝... 02/16 20:32
293F:推 dephille: 3倍包来啦! 02/16 20:34
294F:→ TachibanaMik: 卖到28 02/16 20:35
295F:→ TachibanaMik: 抽完再说= = 02/16 20:38
296F:推 tids: 先让我抽到 再来説3p吧 02/16 21:01
297F:推 jakkx: 太多没有的了…… 02/16 21:03
298F:→ gaha: 道具抽也有3P武,不过我猜机率非常低吧…… 02/16 22:22
299F:→ cor1os: 礼拜六日的热潮过後,仙界大战raid平常连hell都打很慢 02/17 08:21
300F:→ cor1os: 还好我有先跟上一波,不然六日没空打的会哭吧 02/17 08:21
301F:推 dephille: 只有日有加倍啊w 02/17 09:55
302F:→ TachibanaMik: 昨天hell跟ul各放一次都0人进场... 02/17 09:56
303F:推 tids: 5000有偿 未所持好像不错 02/17 15:03
304F:推 tids: 自选也是5000 02/17 15:06
305F:→ TachibanaMik: 不过是五千元不是5000有偿了 这是首次? 02/17 15:11
306F:→ TachibanaMik: 战神竟然没涨价w 02/17 15:11
307F:→ TachibanaMik: 池子有啥规则吗 分天up之类的 02/17 15:14
308F:推 mcpsmcps: 每天pu不一样 999 爱丽丝 贞德轮流 战神机率都一样 02/17 15:15
309F:推 tids: 我婆就是快出货 02/17 15:18
310F:→ gaha: 这次三只孤儿都感觉好强...黑贞回武器次数也很重要! 02/17 15:26
311F:→ tids: 出完货 剩下的换日再抽了 02/17 15:27
312F:推 dephille: 我感觉999比较有周年强度 02/17 15:28
313F:→ dephille: 闇两只都微妙(?) 02/17 15:28
314F:→ cor1os: 後天再来抽 02/17 15:29
315F:推 tids: https://i.imgur.com/0RPYCvF.jpg UP 02/17 15:32
316F:推 tids: 六等出一堆垃圾 有点讨厌 02/17 15:39
317F:推 mcpsmcps: 爱丽丝还要两天 贞德... 考虑中 02/17 16:22
318F:→ gaha: 只能用币换3P武真的很贱,该怎麽办啊...(抓头) 02/17 16:29
319F:→ TachibanaMik: 这个就对非洲人超不友善的吧= = 02/17 16:31
320F:推 dephille: 我已经预计好直接两井给他惹 02/17 16:36
321F:→ gaha: 这时候就希望能开个用有偿石的包了,起码可以让玩家选币怎用 02/17 16:51
322F:→ TachibanaMik: 两把就要一井+10.. 02/17 16:51
323F:→ TachibanaMik: 有三倍包啊( 02/17 16:51
324F:推 tids: 推特有转推活动 记得要点 02/17 16:51
325F:→ TachibanaMik: 喔是说使用有偿的啊.. 02/17 16:52
326F:→ twodahsk: 没看过完觉要说强弱还太早啦,不过单纯看没完觉前最强 02/17 17:04
327F:→ twodahsk: 的确是999 02/17 17:04
328F:→ twodahsk: 第一天放999PU好奸诈啊,前五公会搞不好会血流成河 02/17 17:07
329F:→ cor1os: 999剩蛋节好像也是第一个出来 02/17 17:13
330F:推 dephille: 999完突只有多一个自身缓回没啥用 02/17 17:14
331F:→ dephille: 公会战应该用不上她吧...? 02/17 17:14
332F:→ TachibanaMik: 公会战是持久为主吧? 02/17 17:14
333F:→ dephille: 噢...她好像可以进剑队 02/17 17:15
334F:→ twodahsk: 把闇属两只放非PU才是榨取前五公会的手段啊XD 02/17 17:15
335F:→ twodahsk: 那个0.3%你想要就几乎只能用币换,总之等wiki吧,要是 02/17 17:16
336F:→ cor1os: 人气顺序 一:999 二:白贞 三:过气我爱 02/17 17:16
337F:→ twodahsk: 全觉性能很偏防御性的话那营运就打了一手好算盘 02/17 17:16
338F:→ twodahsk: 我记得那两只闇属里面有一只应该防御性能不差?被动 02/17 17:16
339F:推 dephille: 好像是白贞吧...爱莉丝看到那个自残20%完全不知道怎用w 02/17 17:17
340F:→ TachibanaMik: 999殿堂 ban角 02/17 17:17
341F:→ TachibanaMik: 反正三包三倍在那 要的自己课(卖到28 02/17 17:26
342F:推 tids: 声优表示:夏路璐也是我配的 02/17 17:27
343F:推 dephille: 课了,哪次不课(?) 02/17 17:31
344F:推 tids: 孤儿三倍包 稀有产品 02/17 17:34
345F:→ TachibanaMik: 我还要看蔚蓝档案明天放送..准备出谁 02/17 17:49
346F:→ dephille: 第三片板子有个任务是Hell Raid MVP,不给新手活路w 02/17 18:28
347F:→ TachibanaMik: 这我也很难 btw 02/17 18:31
348F:→ TachibanaMik: 自己堆屍吃水复活打30%外放吧 02/17 18:32
349F:推 dephille: 虽然可以自开然後喝水打啦 02/17 18:32
350F:→ twodahsk: hell raid其实还好,新手凑一个最强的属拚死打到50%放 02/17 19:29
351F:→ twodahsk: 救援就好了,也不用一个人打完XD 打30%有被辗过的风险 02/17 19:30
352F:→ twodahsk: 我认为至少要到40%比较稳XD 02/17 19:30
353F:推 twodahsk: 对了,提醒一下大家特别关卡不用急着打,总次数五次而已 02/17 19:32
354F:→ twodahsk: 你可以等到有抽齐想要的周年角再来打 02/17 19:33
355F:→ gaha: 但是一天只有一次没得多打的哩。而且周年角抽的时候还有碎片 02/17 19:42
356F:→ gaha: 可拿,我是觉得拿来升一些合作活动之类的,可以顺便拿石头。 02/17 19:43
357F:→ twodahsk: 嗯,一天一次到28号,可是总次数只有五次,所以我是不急 02/17 19:51
358F:→ twodahsk: 合作的碎片...好像不错,因为这玩意儿不强复刻又不定期 02/17 19:52
359F:推 tids: 不急 重点是记得战神也有碎 02/17 19:53
360F:→ twodahsk: 应该说强的有不强的也有,但不强又没爱你不会想花碎片 02/17 19:53
361F:→ twodahsk: 是啊,其实战神才是要最好好挑的,不好弄机会也少 02/17 19:53
362F:→ twodahsk: 平常黄药就可以继承孤儿的,但是战神只有这时候才免钱 02/17 19:54
363F:→ gaha: 主要是好用的战神都嘛早突满了,剩下不怎麽好用的,加减拿免 02/17 19:56
364F:→ gaha: 费碎片拿石头。而且孤儿的部分还有一堆遗物继承KEY可用哩。 02/17 19:57
365F:→ gaha: 所以像这种一天一次限期十天,要是忘了就有可能凑不满五次, 02/17 19:58
366F:→ gaha: 不如趁还记得赶快跑一跑。 02/17 19:59
367F:→ TachibanaMik: 战神碎反而不是紧要资源 02/17 20:11
368F:→ TachibanaMik: 因为你不会没事就有SSR战神拿去突 02/17 20:11
369F:→ nekomimi: 我也觉得多数人是空有碎片却没有这麽多想突的战神(? 02/17 20:33
370F:推 dephille: 3p武应该只能用换的? 02/17 20:35
371F:→ TachibanaMik: 原来这次是垃圾骰子= = 02/17 20:36
372F:推 dephille: 我战神碎两千多了...XD 02/17 20:36
373F:→ TachibanaMik: 因为就算赛到或井 塞满40也够开寝 但也不会用 02/17 20:37
374F:→ TachibanaMik: 除了当期带特效 02/17 20:37
375F:→ gaha: 不是战神想不想突,而是有的都该突满哩。 02/17 20:38
376F:→ gaha: 可以拿石头不说,现在又有属性加成,有的迟早都该突满。 02/17 20:39
377F:→ Alicputster: 换串~ 02/17 20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