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M_GAMES 板


LINE

https://twitter.com/JewePri_RE/status/1621162776684027904 https://i.imgur.com/tcgzOgZ.jpg 每天登入完成每日任務最後可以換衣裝等好康東西 https://i.imgur.com/l9sWfAJ.png (旁邊的寢預覽貼不上來) ~2/13 23:59 全勤完整拿是539 衣裝要500 有一天沒登基本就..可以去換小東西 https://twitter.com/JewePri_RE/status/1621076205624590336 https://i.imgur.com/cft5N4B.jpg 血石 新登場 - EX 開技後瞬移到血最少的敵人身後,加強能力打人 - 震地踱 敵順便-防70% - 自身血50%以下逃離戰場5秒回SP 回復過程中EX發動就馬上回到戰場 - 被動 加攻速加會心等等的 https://i.imgur.com/kbmhRBG.png 情人節紅寶 沒錢買看看也開心 -- 特別探索到2/7 記得打一下 公會戰線到2/9 任務還沒打的記得 未來展望裡面有特別聯盟競技場 看會是如何舉辦 -- PTT寶石名稱表 02/03 (G試算表共同編輯) https://tinyurl.com/2fno6c7n 名稱表 https://i.imgur.com/ONU3Rqr.jpg -- > > > マジェスティ (Majesty / 威嚴) ^ v ^ v ブレイザー  (Blazer / 燃焰) ^ v ^ v ゼファー   (Zephyr / 和風) ^ v ^ v ノクターン  (Nocturne / 夜曲) ^ v ^ v フルブライト (Fulbright / 明光) < < < ■ ■ サイミュラント(Simulant / 人工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86.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5353234.A.10C.html
1F:→ kimokimocom: 競技場也太好笑 打完扣分 結果是扣名次 02/03 00:21
2F:→ kimokimocom: 名次扣越多代表排名越前面嗎... 02/03 00:21
3F:推 reader2714: 對 其實就是變成即時計算名次 02/03 00:46
4F:推 johnny3: 升全240 終於可以打到第26章 之前太軟根本撐不住 02/03 01:45
5F:推 reader2714: 星光緊缺qq 02/03 02:19
6F:→ zanns: 還在200等掙扎 02/03 07:05
7F:推 ouka: pr數量不夠,被卡等了…… 02/03 09:31
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卡星光跟肥料 02/03 09:32
9F:推 tomalex: 換月樹海的星光跟SR隨機肥都換完了 02/03 09:36
10F:推 qazwsx0500: 直接刷新商店用石頭買SR箱(X 02/03 10:05
11F:→ zanns: 25章太難了吧ㄒ3ㄒ 200等打不動QQ 02/03 10:29
12F:推 kiter1210: 你200等還能推到25也是挺厲害的 我24章就卡死了 02/03 10:35
1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所以推關卡BUG獎勵 有甚麼限定條件? 2倍? 02/03 10:36
14F:→ tomalex: 還是被修掉了 02/03 10:36
15F:推 ouka: 修掉了 02/03 10:40
16F:→ tomalex: 難怪昨晚沒有了 02/03 10:49
17F:→ benz1007: 這遊戲卡等方法還真多,星光、經驗,現在還多個PR... 02/03 11:18
1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就卡稀有度 升級肥料 跟 升級素材 這麼簡單 02/03 11:19
19F:推 breezeddd: 基本上有角色上PR遊戲視野就會跟之前不一樣... 02/03 11:28
20F:→ zanns: 24/25章有那個 藍色大眾臉敵人的關卡都特別難打= = 02/03 11:30
21F:→ breezeddd: 這邊才23...,打個幾場就卡一陣子然後莫名地過XD 02/03 11:32
22F:→ kimokimocom: 這遊戲莫名過是真的 換個位置 或換個人 02/03 11:34
23F:→ kimokimocom: 卡幾個禮拜的東西莫名就能全生存過關 02/03 11:34
2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就看技能對應位置 02/03 11:34
25F:→ tomalex: 輸出手或是控場手被CC或是扣除SP之類 就會很難處理 02/03 11:35
26F:推 breezeddd: 個人覺得場上有棺材就會變難打,現在就卡她跟月兔出場關 02/03 11:47
27F:→ breezeddd: 因為她會亂跑,不是沖散這邊陣形就是前排追著打被吸走, 02/03 11:48
28F:→ breezeddd: 一直不解這種有特殊行動的為何是升不到頂的位階, 02/03 11:49
29F:推 ouka: 亞歷山大:管你跑哪,我全都炸(o 02/03 11:50
30F:→ breezeddd: 明明舊版是地方寶石唯一有星煌跟動寢和一枚繪的... 02/03 11:50
3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會太強 02/03 11:51
32F:→ excercang: 棺材我方用很弱,敵人用超強 02/03 11:59
33F:→ excercang: 那個8秒無敵,除了特定冷門人物或麻到死,不然無解 02/03 12:00
34F:推 breezeddd: 因為這邊用根本沒機會到處跑XD 02/03 12:00
35F:→ excercang: 不過我還是比較討厭有石榴或日蝕的組成 02/03 12:05
36F:→ excercang: 特別是石榴,基本上開場算是廢掉一隻對應位 02/03 12:07
37F:→ excercang: 這種的兔子也打不穿,變成得賭西瓜 02/03 12:07
3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送他空氣牆 02/03 12:14
39F:→ zanns: 那個藍色大眾臉怎麼對應? 遇到都是開場被秒3隻= = 02/03 12:16
4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哪隻 02/03 12:17
41F:推 ouka: 3號拉他? 02/03 12:24
42F:→ zanns: 沒效果 拉了還是 會死 我也不知道為啥= = 02/03 12:26
43F:→ zanns: 就角色技能測試 那邊的那種樣子的敵人 02/03 12:27
44F:→ zanns: 但是主線出現的是藍色的 02/03 12:28
45F:→ qazwsx0500: 石榴剋星 女僕 雖然你不會用她來打就是了w 02/03 12:56
46F:推 johnny3: 石榴石我都派綠柱石陪她玩 02/03 13:05
47F:→ benz1007: 對付藍色大眾臉的aoe建議要把前後排拉開 02/03 13:16
48F:→ benz1007: 這樣她的aoe就不會一次打到所有人 02/03 13:18
49F:→ benz1007: 另外印象中她都會被魔法少女的反擊優先針對 02/03 13:19
50F:推 breezeddd: 寶神了... 02/03 13:53
51F:→ excercang: 女僕不太適合打主線 02/03 14:11
5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戰線不具合 300石 02/03 22:02
53F:推 john5568: 喔喔,終於5PR了,然後就一口氣衝到LV251 XD 02/03 22:23
5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強 02/03 22:25
55F:→ john5568: 來爬卡關已久的陣營塔! 真的是數值輾壓阿.. 02/03 22:28
56F:→ reader2714: ..居然 我5PR只能升到220 qq 02/03 23:10
5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缺星光R 02/03 23:15
58F:→ excercang: 這次打算全換家具幣 02/03 23:34
59F:推 breezeddd: 魔巖窟又來了...,明天降等完再開XD 02/03 23:41
60F:推 reader2714: 發現肥料好像夠用了.. 02/03 23:51
61F:→ reader2714: 比較缺星光qq 02/03 23:51
6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這次要跟人借個紫陽花了 02/03 23:53
63F:→ excercang: 戰線標家具幣很貴,活動只要60就能換3000,比戰線便宜 02/04 00:00
64F:→ excercang: 很多 02/04 00:00
65F:→ excercang: 因為有新人的關系,家具需求會越來越大 02/04 00:00
66F:推 reader2714: 也是 那這次活動考慮換家具幣. 02/04 00:11
67F:推 reader2714: 亞歷山大的家具是不是還沒進pool阿 02/04 00:21
68F:→ reader2714: 靠北 原來家具也要選清單 之前都沒發現 02/04 00:22
69F:→ reader2714: 應該說忘記有這回是ww 02/04 00:22
70F:→ benz1007: 西瓜的LV2家具技能擺明就是EX後必勝,可惜取得難度... 02/04 00:45
71F:→ benz1007: 相比下月兔的LV2看起來好無感 02/04 00:46
72F:推 johnny3: lv2好像要9家具 寶re實裝了嗎 02/04 00:50
73F:推 arararare: VIP剛升11 沒幾分鐘就出了第一件L裝 02/04 00:57
74F:推 john5568: LV2還沒裝,說明還是寫未來裝 02/04 05:55
75F:→ john5568: 嘖,想說都LV251了,重打公會王。結果比之前借8號成績還 02/04 06:17
76F:→ john5568: 差...等抽到8號再來打 orz 02/04 06:17
7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說道VIP才想到 劍遠那邊說無課到LV10 02/04 09:51
78F:→ zanns: https://imgur.com/q79GNja 這組合太噁心了吧? 02/04 10:00
7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3號勾烤羊 拖點開幕時間 再來就inori 02/04 10:07
80F:→ zanns: 太難了 各種靠賽= = 02/04 11:03
8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得不說 1章60關真的很磨心智 02/04 11:07
82F:→ zee0012002: 雙暗比較麻煩 02/04 11:17
83F:→ zanns: 哭阿 西瓜開4次EX還打不掉 02/04 13:04
8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發現魔岩窟借人只能用1場喔 02/04 23:57
85F:→ john5568: 花了兩小時,終於從24-60打到28-2了..關卡好多 orz 02/05 11:27
8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強 02/05 11:31
87F:→ john5568: 28-4開始要兩隊,太累了懶得思考怎麼組,先放置... 02/05 11:39
88F:→ zanns: 太強了 我25-40之後就只能整天靠賽 = = 02/05 11:55
89F:推 ouka: 亞歷山大一隊,另一隊月兔+西瓜 02/05 12:31
90F:推 arararare: 之前有BUG可以兩波都用西瓜 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02/05 13:43
91F:推 breezeddd: 之前維修就修掉了... 02/05 13:48
92F:→ john5568: 調整一下裝備,讓亞歷山大強一點..突破28-4了,再來看能 02/05 14:31
93F:→ john5568: 打到多後面... 02/05 14:31
9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00不知道能過到哪 02/05 14:32
95F:→ john5568: 我在5PR前是卡在24章就是了 XD 02/05 14:41
96F:→ john5568: 之前的BUG不曉得是怎樣,不過還是有辦法兩波用同一隊 02/05 14:47
9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缺肥 魔岩窟前半打完也才剛好有肥給鑰匙LR 02/05 14:47
98F:→ john5568: 剛不小心按到的..先將隊伍放進編成裡,第一戰打完,第二 02/05 14:47
99F:→ john5568: 戰再去讀取編成那隊,他是可以移過來的 02/05 14:48
100F:→ john5568: 好,28-60擊破 XD,可惜塔爬不上去了,卡375 02/05 15:01
101F:推 arararare: 一樣 所以還沒修掉 02/05 19:18
102F:→ breezeddd: 應該是之前維修那時有修,當時有宣告不具合, 02/05 21:32
103F:→ breezeddd: 後來維修完又莫名跑出來了XD 02/05 21:32
104F:→ breezeddd: 因為那時官方說要修,後來巴哈有人測試過那時是不可... 02/05 21:33
105F:→ kimokimocom: 真要說的話33不同波不能放鏈結人物個人覺比較像BUG.. 02/05 21:41
106F:→ kimokimocom: 要較真的話不同波應該不算"同時"吧 02/05 21:41
107F:推 breezeddd: 照戰線那樣算是兩批,戰線是可以出的, 02/05 21:43
108F:→ breezeddd: 只能說小bug一堆,有的還修了結果幾次維修後又來了XD 02/05 21:46
109F:→ excercang: 7V7 02/06 13:16
110F:推 ouka: 7隊喔……組出4隊勝算高的好了 02/06 13:20
111F:推 breezeddd: 這樣也要20人XD 02/06 13:23
11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來上面的是7V7嗎 02/06 13:23
113F:→ breezeddd: 不然是V6的後繼者嗎XD 02/06 13:26
114F:→ kimokimocom: 1v1 3v3 7v7 試問數列接著應該是多少 02/06 15:23
115F:→ excercang: 15V15 02/06 15:24
116F:→ benz1007: 每天九場3v3已經很累了,還來個7v7..... 02/06 15:37
117F:→ igfyv16: 7隊是要怎麼組(′・ω・‵) 02/07 09:24
118F:推 motw1999: 這個應該是來自劍遠的全球錦標賽 段位越高才需要組更多 02/07 09:47
119F:→ motw1999: 隊伍 分為1V1 3V3 5V5 7V7 四種區間 02/07 09:48
120F:→ excercang: 真正課長的排位機制 02/07 10:01
121F:推 john5568: 七隊,35人,我的祭壇都還沒開到35人.. 02/07 10:32
12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LV1 02/07 10:33
123F:→ breezeddd: 妹妹頭連3對3都還沒開... 02/07 10:46
124F:→ zanns: 240西瓜帶4隻200到26-4 感覺卡關了... 02/07 12:03
125F:→ excercang: 神殺被特衛撿昵啦,還我RE~~ 02/07 12:32
126F:推 johnny3: 祭壇30人+5隻正常練的就好 02/07 12:58
127F:→ excercang: 裝阿35套裝和15套差距很多 02/07 13:20
128F:→ zanns: 5V5都組不出來了 還7V7 02/07 13:27
129F:→ johnny3: 其實240及以後裝沒差那麼多了 因為人物基礎屬性太高 02/07 13:46
130F:推 breezeddd: 說是這樣說但碰到同等強度的可能就會是勝負關鍵... 02/07 13:52
131F:→ kimokimocom: 現在T1卷都是從哪邊出啊? 02/07 13:54
132F:→ johnny3: 勝負關鍵我覺得是角色組成 02/07 13:55
133F:→ johnny3: 公會就可以買T1券 02/07 13:56
134F:→ excercang: 單純240+影響還好,稀有度在高等時影響更大 02/07 14:12
135F:→ kimokimocom: https://i.imgur.com/ybVXNgj.png 02/07 14:13
136F:→ excercang: 裝的問題不是在於攻防值,而是耐性% 速度 這些 02/07 14:14
13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特別探索機關好多 有點麻煩 02/07 14:54
138F:推 tomalex: 有人懂這關解謎嗎 02/07 15:12
139F:→ excercang: 不會卡,順著從右下開始跑就好 02/07 15:16
14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卡好幾次了== 02/07 15:18
141F:→ tomalex: 第一次右下卡了就先去左上推球 02/07 15:18
142F:推 breezeddd: 敵強度不成問題的話大不了卡了重來一個個拿XD 02/07 15:21
14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右下鐵球換方向撞感覺又卡了 02/07 15:23
144F:→ tomalex: 每次都要打路上小怪很煩 02/07 15:23
145F:推 johnny3: 沒注意的話會卡 我站在左邊藍色柱子開機關就下不來了 02/07 15:23
14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機關太多很好卡 02/07 15:25
147F:→ ts01305172: (′・ω・‵) 感覺公會幣還是買裝 T1T2用石頭買好一點 02/07 15:51
14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總算搞定了 前面被視覺擋住 02/07 15:54
149F:→ tomalex: 上面綠寶跟青金對話都是開路的 青金前面一堆連戰不知道 02/07 15:55
150F:→ tomalex: 在幹嘛 沒有意義 02/07 15:55
151F:推 tomalex: 開始的 https://i.imgur.com/ZmD03kD.png 02/07 16:01
152F:→ tomalex: https://i.imgur.com/7HsaM61.png 02/07 16:01
153F:→ tomalex: 青金開綠寶旁邊的路 https://i.imgur.com/DDslNCj.png 02/07 16:02
154F:→ tomalex: 紅門前面機關要架好 02/07 16:02
155F:推 johnny3: 其實右下的左半邊不用走 開場繞一圈到右邊以後往上打可以 02/07 17:12
156F:→ johnny3: 傳左上就解光了 02/07 17:12
157F:→ excercang: 右下拿完上去右下平台,之後入右邊紅門,右上先清 02/07 17:13
158F:→ johnny3: 右上連打一堆大概是個捷徑可以少解謎 02/07 17:13
159F:→ excercang: 最後回去一開始的平台開最後一箱 02/07 17:14
160F:→ excercang: 那邊連打的清空就沒有需要解謎的要素 02/07 17:15
161F:→ johnny3: https://i.imgur.com/RYdOgL6.png 我這邊沒走過就解完了 02/07 17:15
16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WIKI有說他沒去過右下 不過不走那邊我還 02/07 17:38
163F:→ tomalex: 是看不出那裡可以過 機關都是這卡那 那卡這 02/07 17:38
164F:→ zee0012002: 很討厭這種解謎的= = 簡單過不好嗎... 02/07 19:56
165F:推 breezeddd: 自己隨便走就解完了XD這次沒啥開錯順序就卡的, 02/07 21:57
166F:→ breezeddd: 個人也是全開完時右下還是黑影,還特地繞一圈去補完XD 02/07 21:58
167F:推 kiter1210: 解法蠻多的吧,只要稍微看一下不太會卡死 02/07 23:17
168F:→ kimokimocom: 我上次那個迷宮明明知道不能站在平台開開關 02/08 00:14
169F:→ kimokimocom: 還是開了三次 真的腦死 02/08 00:14
170F:→ zanns: 這次好像有多組解法? 02/08 04:11
171F:推 breezeddd: 主要是這次開關比之前多,開了一個可以繞路去另一個, 02/08 10:33
172F:→ breezeddd: 比較不怕順序錯被卡死... 02/08 10:34
173F:→ kiter1210: 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高低平台的開關 02/08 11:38
174F:→ kiter1210: 上去之前注意一下能不能下來就好 02/08 11:38
175F:→ benz1007: 只有一開始的鐵球有用到,右下鐵球根本沒機會用 02/08 12:16
17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4-15 對面開技能也太快了 02/08 23:10
177F:推 breezeddd: 好像沒人講...,序號:VALENTINE,普抽*10 02/09 13:42
17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感謝序號 02/09 13:47
179F:推 breezeddd: 剛剛日常爬推正好看到XD 02/09 13:48
180F:推 john5568: 阿,原來打完28-60,商店會出用錢買的槌子阿.. 02/09 20:04
18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老鷹還是很煩R 明明可以開技能 大家都亮了 02/09 23:23
182F:→ tomalex: 卡住 02/09 23:23
183F:推 johnny3: 我26章商店就賣槌子了 02/10 02:48
184F:→ john5568: 原來如此,我從24直接打完,倒是忽略了26章這段 (汗 02/10 06:42
185F:推 qazwsx0500: 原來競技場有更新? 現在回打對方一天就只能一次 以 02/10 12:49
186F:→ qazwsx0500: 前打輸幾次就能打幾次 02/10 12:49
187F:推 breezeddd: 以前模式其實會給輸不了的大老一直賺分XD 02/10 12:55
188F:→ john5568: 但1v1說真的沒有差(獎勵超爛)。3v3沒得打這種賺分戰 02/10 13:29
189F:→ kimokimocom: 1v1真的是打身體健康的 第一名那獎勵跟成本差太多 02/10 13:42
190F:→ qazwsx0500: 其實還好耶 前面就每天50石 加減拿 反正會打的很少 02/10 13:54
191F:→ qazwsx0500: 每天打幾場就夠了 也不用吃票 02/10 13:54
192F:推 breezeddd: 因為之前在巴哈聊時剛好某大老說有人打他連打半小時, 02/10 14:15
193F:→ breezeddd: 八成是不爽為何戰力只比輸家多一倍卻會輸就一直打XD 02/10 14:16
19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1V1我都晚上10點在一次清了 3V3還要抓時間 02/10 15:24
195F:→ excercang: 1800後就沒打了,戰力差到逆天的很常見就是了,但通常 02/10 15:57
196F:→ excercang: 只會發生在少數幾個人物上,某幾個單位有1打5的能力 02/10 15:57
19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1V1的遇過 25X劍聖+4隻LV1 把我滅了 02/10 16:01
198F:→ kimokimocom: G+特產 讓神大老用低戰力釣魚進去把人打個半死 02/10 18:05
199F:→ breezeddd: 大概沒人注意...,魔巖窟後半開了XD 02/11 10:12
20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摩顏哭UI很有問題 輕點角色就進入各人狀態 02/11 10:24
201F:→ tomalex: 導致隊伍要一直重編成== 02/11 10:24
202F:推 breezeddd: 這邊手機沒發生過...,反正也打完了也第三隻PR... 02/11 10:33
20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公會戰尾王都不給重壓進角色狀態換裝 02/11 10:33
204F:→ tomalex: 這邊就隨便點到會進入 不知道啥邏輯 02/11 10:33
205F:→ kimokimocom: 他UI很怪 挑完腳色陣營要點回來高機率亂選一個進裝備 02/11 10:38
206F:推 breezeddd: 如果怕的話不妨藉此用編隊編一些特定組合... 02/11 10:38
207F:→ kimokimocom: 然後返回去之後 啪 剛剛選好的隊伍又回到上一動XD 02/11 10:38
208F:→ kimokimocom: 然後有些情況長按會壞掉 變成又不能去改裝備了 02/11 10:39
20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反正有重置 輕鬆打完選獎勵了 02/11 10:39
210F:→ kimokimocom: 沒重置到 打非法師跟四紫條件都打不過XD 02/11 10:41
21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苦 還缺1隻藍UR+肥 02/11 10:41
212F:→ zanns: 這次卯起禁法ㄟ 坦法/刺法/輔法 總之不給用法ㄒ3ㄒ 02/11 11:21
213F:→ excercang: 分2次,沒難度吧 02/11 11:45
214F:推 ouka: 可以借助人 02/11 11:52
215F:推 breezeddd: 自己看起來跟前一次禁的一樣啊XD 02/11 12:07
216F:→ breezeddd: 前十關禁坦比較多,後十關禁法比較多, 02/11 12:08
217F:→ breezeddd: 有一關剛好禁到羊兔卡牌西瓜都出不了XD 02/11 12:09
218F:→ zee0012002: 公會有沒有缺人 現在的人越來越少剩30/50 02/11 14:06
219F:推 tomalex: ID1068 今天才又收一位巴哈的朋友 02/11 14:15
220F:→ zee0012002: 要等50分 02/11 14:19
221F:推 breezeddd: 差點忘記日蝕可以用鬥技幣換,第四隻PR... 02/11 14:34
22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 02/11 14:38
223F:→ tomalex: 之前問的好像沒人回 5PR一開始上限LV240還是265? 02/11 14:38
224F:推 breezeddd: 看wiki寫是270=240+5*(PR數+1) 02/11 14:48
22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多送1個 02/11 14:50
226F:推 breezeddd: 不過應該很多人會先卡239一陣子防樹海打不過, 02/11 14:54
22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4R 想一次上250也不容易 要存多少? 02/11 14:55
228F:→ breezeddd: 雖然巴哈那邊推直接升,犧牲樹海爽打換取鬥技加薪... 02/11 14:55
22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還是熬一下吧 02/11 15:04
230F:推 breezeddd: wiki只寫到240,再上去升法似乎不是個別升, 02/11 15:15
231F:→ breezeddd: 不過到270粗估錢要2億,經驗值10億,星光21萬...XD 02/11 15:16
232F:推 reader2714: 反正我還在卡220 240才兩隻 星光缺爆 02/11 16:11
23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真的卡 所以才要熬 02/11 16:12
234F:→ excercang: 240後是全部一起升 02/11 16:55
235F:→ qazwsx0500: 不用卡239 上去以後升10次才加一等 但每次升級都會加 02/11 17:00
236F:→ qazwsx0500: 能力 02/11 17:00
237F:→ qazwsx0500: 後面就經驗值地獄 只有升等那次要吃星光 其他只吃錢 02/11 17:01
238F:→ qazwsx0500: 和經驗 02/11 17:01
239F:推 breezeddd: 卡239是為了樹海...,自己在巴哈也提過至少要準備個幾組 02/11 20:08
240F:→ breezeddd: 確定萬一發生時還有可以推下去的能力再考慮升上去... 02/11 20:09
241F:推 reader2714: 卡239有什麼特別的? 02/11 21:02
242F:→ kimokimocom: 240之後不能重置吧 應該 02/11 21:14
243F:推 breezeddd: 就是五個升240後絆祭壇會改系統,從此不能降等, 02/11 21:31
244F:→ kimokimocom: 魔岩窟如果有無腦推戰力的話 不用X職業的部分 02/11 21:32
245F:→ breezeddd: 取而代之的就是灌等級換另一套,不須一個個灌變全體同級 02/11 21:32
246F:→ breezeddd: 不是,禁職業是為了解鎖啊XD 02/11 21:33
247F:→ kimokimocom: 可以直接塞滿SR或R 因為他們沒有職業 02/11 21:34
24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解鎖? 02/11 21:35
249F:推 breezeddd: !? 02/11 21:36
250F:→ breezeddd: 就那個幾星要求不能出啥職業那個XD 02/11 21:36
251F:→ excercang: 就換個方式弄,不能降等,但可以取消絆格 02/11 22:59
252F:→ excercang: 維持240+的人在10人左右就好 02/11 23:00
253F:→ excercang: 之前公會雙王都打到2X,就不需要再放藥石和彩虹 02/11 23:02
254F:→ excercang: 探索活動打王20E,兔子有練高後,這2人也不用 02/11 23:02
255F:→ excercang: 戰線不吃等級,只吃稀有度,所以那些人不用吃絆格 02/11 23:03
256F:→ excercang: 打塔就維持每天進5和退5 02/11 23:04
257F:→ kiter1210: 魔岩窟比較麻煩,需求太多沒辦法不塞進祭壇 02/11 23:21
258F:→ kiter1210: 除非各屬都可以搞一隻單挑王 02/11 23:22
259F:推 reader2714: 喔喔 原來是以後不能降等...不過我還早..還要12萬星光 02/11 23:23
260F:→ ASEVE: 樹海應該沒有推不過的問題,240後加的能力很多 02/11 23:24
261F:→ ASEVE: 會配隊的話樹海輕鬆推 02/11 23:25
262F:→ ASEVE: 反而升級可以幫助你推塔推主線 02/11 23:26
26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還要8萬才能240 02/11 23:36
264F:推 tomalex: 藍塔12X遇到羊實在有夠難搞 02/11 23:39
265F:→ excercang: 魔嚴那邊分次解,同屬要求只到4人 02/11 23:46
266F:→ excercang: 所以所有的關卡全都用西瓜代4人打第一次 02/11 23:46
26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主線又掛光啦 02/11 23:48
268F:推 breezeddd: 主要是剛上240那段很多玩家可能會有撞牆期, 02/12 15:16
269F:→ breezeddd: 沒正攻打過不會應對+主力碰上萬一掛掉沒人替補, 02/12 15:17
270F:→ breezeddd: 怕每次都要吃果實才能過關結果不夠用+碰上心理陰影組合 02/12 15:18
271F:→ breezeddd: 所以自己才會說上去前先預備好幾種主力組合以防萬一, 02/12 15:19
272F:→ breezeddd: 這也是有利於之後要打複數場的場合不會要出第二隊就卡 02/12 15:20
273F:→ excercang: 對面有西瓜,若不小心輸掉了,之後新一批的人去打還是 02/12 17:21
274F:→ excercang: 會輸,不是從0開始的西瓜,sp不是接近滿不然就是滿的 02/12 17:22
275F:推 johnny3: 我現在才發現戰線獎勵是給競標用的硬幣 這樣下次才能用了 02/12 18:58
276F:→ breezeddd: 所以不降等過樹海就得進場先把全組合都看過後擬定路線, 02/12 21:05
277F:→ breezeddd: 不能像之前胡亂碰敵,要有規劃跟計劃力求活著走完... 02/12 21:07
278F:→ excercang: 常用的那些先升一升就差不多夠用了 02/12 22:05
279F:→ excercang: 比較例外的是綠柱石,且要維持他是所有人中最弱 02/12 22:07
280F:→ excercang: 這隻在樹海省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02/12 22:07
281F:→ excercang: 其它人都是有得升就升,他是有得升我也扣著不讓他太早 02/12 22:08
282F:→ excercang: 升稀有度 02/12 22:08
28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這隻會招分身的工會王蠻吃資源的 內顯扛不 02/12 23:17
284F:→ tomalex: 住 02/12 23:17
285F:推 tomalex: 樹海 還沒全240 醬等1隻 對面最終戰力已經跟我吃完一樣了 02/12 23:39
286F:推 reader2714: 樹海撞牆就吃果實咩 直接補滿sp進場羊暈就穩了八 02/12 23:52
287F:推 reader2714: 話說 巧克力換星裝碎片好像也不錯? 40換40片升雙劍. 02/12 23:56
288F:推 breezeddd: 以前碰過對方卡牌月兔三號六號還有一隻啥忘了, 02/13 00:36
289F:→ breezeddd: 當時忘記降等進去,第二層某段碰到,全滅時對方五人滿血, 02/13 00:36
290F:→ breezeddd: 果實吃了還是全滅且對方一人一滴都沒扣,最後吃到沒果實 02/13 00:37
291F:→ breezeddd: 然後那次樹海只好踏破失敗放置到換檔... 02/13 00:38
292F:→ kimokimocom: 小頭如果能對衣裝沒反應 換其他東西確實對戰力很有用 02/13 02:37
293F:→ excercang: 走紅門,碰上綠柱+西瓜就會玩死人了,綠柱根性那幾秒內 02/13 12:05
294F:→ excercang: 若有開出技來,一定會死幾個沒根性的人 02/13 12:06
295F:→ excercang: 若不小心全滅,吃果後再打,根性+開技還是能單隻換掉 02/13 12:07
296F:→ excercang: 我方1-2人 02/13 12:07
29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只能烤羊常駐 02/13 12:10
298F:→ kiter1210: 應該不是內顯問題 我3060照樣給我卡爛 02/13 12:23
299F:→ qazwsx0500: 說實在的 只要沒有根性/無敵/免控/開場護盾在樹海就是 02/13 12:46
300F:→ qazwsx0500: 雜魚啊 除非你完全不想手動打 02/13 12:46
301F:→ qazwsx0500: 除了高等紅門有時候會出超級靠北全5星組合 其他都還 02/13 12:47
302F:→ qazwsx0500: 好 02/13 12:47
30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 02/13 12:51
304F:推 breezeddd: 這就會是一個問題,變成樹海出角限定這幾類角色才能活, 02/13 13:53
305F:→ breezeddd: 但一路走來靠降等的玩家一定不會注意這個, 02/13 13:54
306F:→ breezeddd: 很多人都靠其他人說放月兔卡牌羊但沒人會說這些防禦角, 02/13 13:55
307F:→ breezeddd: 到時被迫240開始要備這些就會卡一陣子變得不上不下, 02/13 13:56
308F:→ breezeddd: 過樹海開始卡,鬥技也因沒法快速拉等上去得不到應有成果 02/13 13:57
309F:→ qazwsx0500: 我說的是樹海的敵人w 玩家只要每場有EX開的月兔/亞歷 02/13 14:03
310F:→ qazwsx0500: 山大+石榴就好 02/13 14:03
311F:→ qazwsx0500: PVP現在都是亞歷山大和西瓜的天下 月兔很少了 02/13 14:04
312F:→ excercang: 綠柱 南極 西瓜 紫黃晶 隨便一個補,現在樹海大多這樣 02/13 14:07
313F:→ excercang: 打,綠柱弄隻SSR+的確保最低戰力就好 02/13 14:07
314F:→ excercang: 兔子打樹海現在不太方便,他得站前排,還要有額外加速 02/13 14:08
315F:→ excercang: 人 02/13 14:08
316F:→ kiter1210: 如果戰鬥修好卡頓的問題 手動就還好 02/13 14:09
317F:→ kiter1210: 最麻煩的是如果關自動 戰鬥有時候會變卡 很詭異 02/13 14:10
318F:推 breezeddd: 大概是隨時應對玩家下指令造成資訊量變大吧... 02/13 14:11
31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想到聊天室說的 先看角色有沒有BUG 02/13 14:12
320F:→ tomalex: 月兔高稀有度站前排還行 02/13 14:13
321F:推 igfyv16: 樹海我都是 3號+9號+西瓜+羊+青金欸 02/13 14:14
322F:→ igfyv16: 遇到魔法少女把9號換幽靈這樣 全程auto 02/13 14:14
323F:推 breezeddd: 那邊講的,先看有沒(有利)bug再看是不是法XD 02/13 14:16
324F:推 breezeddd: 稀有度也不能太差,自己樹海降等打還是莫名會打完少人, 02/13 14:29
325F:→ breezeddd: 且都是死稀有度最低的那個XD四個PR都沒事就第五個在換 02/13 14:31
326F:→ igfyv16: 應該是被對面魔法少女換掉的吧 會反傷血量最低的 02/13 14:33
327F:→ igfyv16: 把血量最低的控制成幽靈水晶就沒事了 02/13 14:33
328F:推 breezeddd: 自己也猜是這樣XD另試算表把血石補上去了... 02/13 14:34
329F:→ excercang: 放綠柱就好了,幽靈不太好用 02/13 14:48
330F:→ excercang: 根性判定後,魔法少女的反彈就會消失 02/13 14:49
331F:→ benz1007: 我都是幽靈+西瓜+3+9+月兔全auto 02/14 09:04
332F:→ benz1007: 月兔換亞歷山大看起來比較容易出事,雙闇有死人就換8號 02/14 09:05
333F:→ zanns: 每周克金 CP最高是不是360+120的追加*3 ? 02/14 19:17
334F:→ igfyv16: 窩現在只課大月了(′・ω・‵) 02/15 08:26
335F:→ igfyv16: 不過只是為了湊公會加成的話買120羊就好了吧 02/15 08:26
336F:推 john5568: 我是每週買120羊,第四周課月卡(便宜的那個) 02/15 09:37
337F:→ zanns: 4倍速感覺比較好靠賽? 02/15 13:26
338F:推 breezeddd: 新角是跟海王石搞3P的白毛... 02/15 14:37
339F:→ excercang: 4倍沒有好不好凹的問題,要凹關卡是越卡越好凹 02/15 15:17
340F:→ excercang: 故意用爛手機或爛電腦,開場會幻燈片那種 02/15 15:18
341F:推 breezeddd: 可是也有風險會當掉整關重打或整關出場爆掉... 02/15 15:23
342F:→ kimokimocom: 4倍的風險是我方被打死來不及按重來(X 02/15 15:37
343F:→ excercang: 有些手機是開場會讀取一段時間(很卡),之後就正常 02/15 15:45
344F:→ excercang: 卡的那段時間是可以凹的,很容易發生雙方卡技能 02/15 15:46
345F:→ excercang: 之後就看哪邊先回到正常可放狀態 02/15 15:46
346F:→ zanns: 主線打死沒差啊 凹到一場就過關XD 02/15 16:11
347F:→ breezeddd: 自己是不用這種靠硬體差的招式,過去真的被婊到過, 02/15 18:45
348F:→ breezeddd: 因為性能差中途當機然後換到好的執行到那一步依然死當, 02/15 18:47
349F:→ breezeddd: 最後判斷整個程式卡死了反安裝重新下載才解決, 02/15 18:47
350F:→ breezeddd: 當時想若更糟的話就要回報營運然後在那之前都不能玩orz 02/15 18:48
351F:→ excercang: 這算好了,我以前有個舊手機,某關卡到差點燒掉 02/15 18:50
352F:→ zanns: 維修延長喔... 02/16 16:40
35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去戰亂聯動的那2隻R 02/16 17:36
354F:→ excercang: 技能有點強耶,但非常吃攻速 02/16 17:42
355F:→ excercang: EX技後說明寫多1回,但實際是技2技3的完整多段複製 02/16 17:43
356F:推 johnny3: 物品只能疊999個阿 多的會被丟信箱 2小時的錢滿了 02/16 18:18
357F:→ johnny3: 新pvp前20秒不能放ex ex最多放2次 終於不是拚ex秒殺 02/16 18:19
358F:→ kiter1210: 我覺得要配7隊有夠累 02/16 18:21
359F:→ zanns: 甚麼EX 我被大佬的隊伍20秒前就死啦 02/16 18:39
360F:→ zanns: 為什麼配對找不到低等級的打= = 02/16 18:49
361F:→ zee0012002: 一堆破千萬的 02/16 18:51
362F:→ excercang: A和S最終獎勵相同的,這樣算頗休閒的 02/16 19:07
363F:→ zanns: 太奇怪 我戰力不到600萬配對都1000起跳 02/16 19:10
364F:→ zee0012002: A很難啊 一堆妖魔鬼怪 這是全伺服器一起的吧? 02/16 19:13
365F:→ zee0012002: 還會閃退= = 02/16 19:15
366F:→ excercang: 所有人強制264等 02/16 19:16
367F:→ excercang: 所以配到千萬很正常 02/16 19:16
368F:→ zanns: 並沒有 我260等 = = 02/16 19:19
369F:→ zanns: 配對262~265都有 02/16 19:22
370F:→ kimokimocom: ------ 02/16 19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