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M_GAMES 板


LINE

https://twitter.com/JewePri_RE/status/1621162776684027904 https://i.imgur.com/tcgzOgZ.jpg 每天登入完成每日任务最後可以换衣装等好康东西 https://i.imgur.com/l9sWfAJ.png (旁边的寝预览贴不上来) ~2/13 23:59 全勤完整拿是539 衣装要500 有一天没登基本就..可以去换小东西 https://twitter.com/JewePri_RE/status/1621076205624590336 https://i.imgur.com/cft5N4B.jpg 血石 新登场 - EX 开技後瞬移到血最少的敌人身後,加强能力打人 - 震地踱 敌顺便-防70% - 自身血50%以下逃离战场5秒回SP 回复过程中EX发动就马上回到战场 - 被动 加攻速加会心等等的 https://i.imgur.com/kbmhRBG.png 情人节红宝 没钱买看看也开心 -- 特别探索到2/7 记得打一下 公会战线到2/9 任务还没打的记得 未来展望里面有特别联盟竞技场 看会是如何举办 -- PTT宝石名称表 02/03 (G试算表共同编辑) https://tinyurl.com/2fno6c7n 名称表 https://i.imgur.com/ONU3Rqr.jpg -- > > > マジェスティ (Majesty / 威严) ^ v ^ v ブレイザー  (Blazer / 燃焰) ^ v ^ v ゼファー   (Zephyr / 和风) ^ v ^ v ノクターン  (Nocturne / 夜曲) ^ v ^ v フルブライト (Fulbright / 明光) < < < ■ ■ サイミュラント(Simulant / 人工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1.186.8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5353234.A.10C.html
1F:→ kimokimocom: 竞技场也太好笑 打完扣分 结果是扣名次 02/03 00:21
2F:→ kimokimocom: 名次扣越多代表排名越前面吗... 02/03 00:21
3F:推 reader2714: 对 其实就是变成即时计算名次 02/03 00:46
4F:推 johnny3: 升全240 终於可以打到第26章 之前太软根本撑不住 02/03 01:45
5F:推 reader2714: 星光紧缺qq 02/03 02:19
6F:→ zanns: 还在200等挣扎 02/03 07:05
7F:推 ouka: pr数量不够,被卡等了…… 02/03 09:31
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卡星光跟肥料 02/03 09:32
9F:推 tomalex: 换月树海的星光跟SR随机肥都换完了 02/03 09:36
10F:推 qazwsx0500: 直接刷新商店用石头买SR箱(X 02/03 10:05
11F:→ zanns: 25章太难了吧ㄒ3ㄒ 200等打不动QQ 02/03 10:29
12F:推 kiter1210: 你200等还能推到25也是挺厉害的 我24章就卡死了 02/03 10:35
1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所以推关卡BUG奖励 有甚麽限定条件? 2倍? 02/03 10:36
14F:→ tomalex: 还是被修掉了 02/03 10:36
15F:推 ouka: 修掉了 02/03 10:40
16F:→ tomalex: 难怪昨晚没有了 02/03 10:49
17F:→ benz1007: 这游戏卡等方法还真多,星光、经验,现在还多个PR... 02/03 11:18
1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就卡稀有度 升级肥料 跟 升级素材 这麽简单 02/03 11:19
19F:推 breezeddd: 基本上有角色上PR游戏视野就会跟之前不一样... 02/03 11:28
20F:→ zanns: 24/25章有那个 蓝色大众脸敌人的关卡都特别难打= = 02/03 11:30
21F:→ breezeddd: 这边才23...,打个几场就卡一阵子然後莫名地过XD 02/03 11:32
22F:→ kimokimocom: 这游戏莫名过是真的 换个位置 或换个人 02/03 11:34
23F:→ kimokimocom: 卡几个礼拜的东西莫名就能全生存过关 02/03 11:34
2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就看技能对应位置 02/03 11:34
25F:→ tomalex: 输出手或是控场手被CC或是扣除SP之类 就会很难处理 02/03 11:35
26F:推 breezeddd: 个人觉得场上有棺材就会变难打,现在就卡她跟月兔出场关 02/03 11:47
27F:→ breezeddd: 因为她会乱跑,不是冲散这边阵形就是前排追着打被吸走, 02/03 11:48
28F:→ breezeddd: 一直不解这种有特殊行动的为何是升不到顶的位阶, 02/03 11:49
29F:推 ouka: 亚历山大:管你跑哪,我全都炸(o 02/03 11:50
30F:→ breezeddd: 明明旧版是地方宝石唯一有星煌跟动寝和一枚绘的... 02/03 11:50
3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会太强 02/03 11:51
32F:→ excercang: 棺材我方用很弱,敌人用超强 02/03 11:59
33F:→ excercang: 那个8秒无敌,除了特定冷门人物或麻到死,不然无解 02/03 12:00
34F:推 breezeddd: 因为这边用根本没机会到处跑XD 02/03 12:00
35F:→ excercang: 不过我还是比较讨厌有石榴或日蚀的组成 02/03 12:05
36F:→ excercang: 特别是石榴,基本上开场算是废掉一只对应位 02/03 12:07
37F:→ excercang: 这种的兔子也打不穿,变成得赌西瓜 02/03 12:07
3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送他空气墙 02/03 12:14
39F:→ zanns: 那个蓝色大众脸怎麽对应? 遇到都是开场被秒3只= = 02/03 12:16
4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哪只 02/03 12:17
41F:推 ouka: 3号拉他? 02/03 12:24
42F:→ zanns: 没效果 拉了还是 会死 我也不知道为啥= = 02/03 12:26
43F:→ zanns: 就角色技能测试 那边的那种样子的敌人 02/03 12:27
44F:→ zanns: 但是主线出现的是蓝色的 02/03 12:28
45F:→ qazwsx0500: 石榴克星 女仆 虽然你不会用她来打就是了w 02/03 12:56
46F:推 johnny3: 石榴石我都派绿柱石陪她玩 02/03 13:05
47F:→ benz1007: 对付蓝色大众脸的aoe建议要把前後排拉开 02/03 13:16
48F:→ benz1007: 这样她的aoe就不会一次打到所有人 02/03 13:18
49F:→ benz1007: 另外印象中她都会被魔法少女的反击优先针对 02/03 13:19
50F:推 breezeddd: 宝神了... 02/03 13:53
51F:→ excercang: 女仆不太适合打主线 02/03 14:11
5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战线不具合 300石 02/03 22:02
53F:推 john5568: 喔喔,终於5PR了,然後就一口气冲到LV251 XD 02/03 22:23
5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强 02/03 22:25
55F:→ john5568: 来爬卡关已久的阵营塔! 真的是数值辗压阿.. 02/03 22:28
56F:→ reader2714: ..居然 我5PR只能升到220 qq 02/03 23:10
5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缺星光R 02/03 23:15
58F:→ excercang: 这次打算全换家具币 02/03 23:34
59F:推 breezeddd: 魔岩窟又来了...,明天降等完再开XD 02/03 23:41
60F:推 reader2714: 发现肥料好像够用了.. 02/03 23:51
61F:→ reader2714: 比较缺星光qq 02/03 23:51
6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这次要跟人借个紫阳花了 02/03 23:53
63F:→ excercang: 战线标家具币很贵,活动只要60就能换3000,比战线便宜 02/04 00:00
64F:→ excercang: 很多 02/04 00:00
65F:→ excercang: 因为有新人的关系,家具需求会越来越大 02/04 00:00
66F:推 reader2714: 也是 那这次活动考虑换家具币. 02/04 00:11
67F:推 reader2714: 亚历山大的家具是不是还没进pool阿 02/04 00:21
68F:→ reader2714: 靠北 原来家具也要选清单 之前都没发现 02/04 00:22
69F:→ reader2714: 应该说忘记有这回是ww 02/04 00:22
70F:→ benz1007: 西瓜的LV2家具技能摆明就是EX後必胜,可惜取得难度... 02/04 00:45
71F:→ benz1007: 相比下月兔的LV2看起来好无感 02/04 00:46
72F:推 johnny3: lv2好像要9家具 宝re实装了吗 02/04 00:50
73F:推 arararare: VIP刚升11 没几分钟就出了第一件L装 02/04 00:57
74F:推 john5568: LV2还没装,说明还是写未来装 02/04 05:55
75F:→ john5568: 啧,想说都LV251了,重打公会王。结果比之前借8号成绩还 02/04 06:17
76F:→ john5568: 差...等抽到8号再来打 orz 02/04 06:17
7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说道VIP才想到 剑远那边说无课到LV10 02/04 09:51
78F:→ zanns: https://imgur.com/q79GNja 这组合太恶心了吧? 02/04 10:00
7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3号勾烤羊 拖点开幕时间 再来就inori 02/04 10:07
80F:→ zanns: 太难了 各种靠赛= = 02/04 11:03
8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得不说 1章60关真的很磨心智 02/04 11:07
82F:→ zee0012002: 双暗比较麻烦 02/04 11:17
83F:→ zanns: 哭阿 西瓜开4次EX还打不掉 02/04 13:04
8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发现魔岩窟借人只能用1场喔 02/04 23:57
85F:→ john5568: 花了两小时,终於从24-60打到28-2了..关卡好多 orz 02/05 11:27
8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强 02/05 11:31
87F:→ john5568: 28-4开始要两队,太累了懒得思考怎麽组,先放置... 02/05 11:39
88F:→ zanns: 太强了 我25-40之後就只能整天靠赛 = = 02/05 11:55
89F:推 ouka: 亚历山大一队,另一队月兔+西瓜 02/05 12:31
90F:推 arararare: 之前有BUG可以两波都用西瓜 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02/05 13:43
91F:推 breezeddd: 之前维修就修掉了... 02/05 13:48
92F:→ john5568: 调整一下装备,让亚历山大强一点..突破28-4了,再来看能 02/05 14:31
93F:→ john5568: 打到多後面... 02/05 14:31
9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00不知道能过到哪 02/05 14:32
95F:→ john5568: 我在5PR前是卡在24章就是了 XD 02/05 14:41
96F:→ john5568: 之前的BUG不晓得是怎样,不过还是有办法两波用同一队 02/05 14:47
9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缺肥 魔岩窟前半打完也才刚好有肥给钥匙LR 02/05 14:47
98F:→ john5568: 刚不小心按到的..先将队伍放进编成里,第一战打完,第二 02/05 14:47
99F:→ john5568: 战再去读取编成那队,他是可以移过来的 02/05 14:48
100F:→ john5568: 好,28-60击破 XD,可惜塔爬不上去了,卡375 02/05 15:01
101F:推 arararare: 一样 所以还没修掉 02/05 19:18
102F:→ breezeddd: 应该是之前维修那时有修,当时有宣告不具合, 02/05 21:32
103F:→ breezeddd: 後来维修完又莫名跑出来了XD 02/05 21:32
104F:→ breezeddd: 因为那时官方说要修,後来巴哈有人测试过那时是不可... 02/05 21:33
105F:→ kimokimocom: 真要说的话33不同波不能放链结人物个人觉比较像BUG.. 02/05 21:41
106F:→ kimokimocom: 要较真的话不同波应该不算"同时"吧 02/05 21:41
107F:推 breezeddd: 照战线那样算是两批,战线是可以出的, 02/05 21:43
108F:→ breezeddd: 只能说小bug一堆,有的还修了结果几次维修後又来了XD 02/05 21:46
109F:→ excercang: 7V7 02/06 13:16
110F:推 ouka: 7队喔……组出4队胜算高的好了 02/06 13:20
111F:推 breezeddd: 这样也要20人XD 02/06 13:23
11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来上面的是7V7吗 02/06 13:23
113F:→ breezeddd: 不然是V6的後继者吗XD 02/06 13:26
114F:→ kimokimocom: 1v1 3v3 7v7 试问数列接着应该是多少 02/06 15:23
115F:→ excercang: 15V15 02/06 15:24
116F:→ benz1007: 每天九场3v3已经很累了,还来个7v7..... 02/06 15:37
117F:→ igfyv16: 7队是要怎麽组(′・ω・‵) 02/07 09:24
118F:推 motw1999: 这个应该是来自剑远的全球锦标赛 段位越高才需要组更多 02/07 09:47
119F:→ motw1999: 队伍 分为1V1 3V3 5V5 7V7 四种区间 02/07 09:48
120F:→ excercang: 真正课长的排位机制 02/07 10:01
121F:推 john5568: 七队,35人,我的祭坛都还没开到35人.. 02/07 10:32
12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LV1 02/07 10:33
123F:→ breezeddd: 妹妹头连3对3都还没开... 02/07 10:46
124F:→ zanns: 240西瓜带4只200到26-4 感觉卡关了... 02/07 12:03
125F:→ excercang: 神杀被特卫捡昵啦,还我RE~~ 02/07 12:32
126F:推 johnny3: 祭坛30人+5只正常练的就好 02/07 12:58
127F:→ excercang: 装阿35套装和15套差距很多 02/07 13:20
128F:→ zanns: 5V5都组不出来了 还7V7 02/07 13:27
129F:→ johnny3: 其实240及以後装没差那麽多了 因为人物基础属性太高 02/07 13:46
130F:推 breezeddd: 说是这样说但碰到同等强度的可能就会是胜负关键... 02/07 13:52
131F:→ kimokimocom: 现在T1卷都是从哪边出啊? 02/07 13:54
132F:→ johnny3: 胜负关键我觉得是角色组成 02/07 13:55
133F:→ johnny3: 公会就可以买T1券 02/07 13:56
134F:→ excercang: 单纯240+影响还好,稀有度在高等时影响更大 02/07 14:12
135F:→ kimokimocom: https://i.imgur.com/ybVXNgj.png 02/07 14:13
136F:→ excercang: 装的问题不是在於攻防值,而是耐性% 速度 这些 02/07 14:14
13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特别探索机关好多 有点麻烦 02/07 14:54
138F:推 tomalex: 有人懂这关解谜吗 02/07 15:12
139F:→ excercang: 不会卡,顺着从右下开始跑就好 02/07 15:16
14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卡好几次了== 02/07 15:18
141F:→ tomalex: 第一次右下卡了就先去左上推球 02/07 15:18
142F:推 breezeddd: 敌强度不成问题的话大不了卡了重来一个个拿XD 02/07 15:21
14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右下铁球换方向撞感觉又卡了 02/07 15:23
144F:→ tomalex: 每次都要打路上小怪很烦 02/07 15:23
145F:推 johnny3: 没注意的话会卡 我站在左边蓝色柱子开机关就下不来了 02/07 15:23
14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机关太多很好卡 02/07 15:25
147F:→ ts01305172: (′・ω・‵) 感觉公会币还是买装 T1T2用石头买好一点 02/07 15:51
14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总算搞定了 前面被视觉挡住 02/07 15:54
149F:→ tomalex: 上面绿宝跟青金对话都是开路的 青金前面一堆连战不知道 02/07 15:55
150F:→ tomalex: 在干嘛 没有意义 02/07 15:55
151F:推 tomalex: 开始的 https://i.imgur.com/ZmD03kD.png 02/07 16:01
152F:→ tomalex: https://i.imgur.com/7HsaM61.png 02/07 16:01
153F:→ tomalex: 青金开绿宝旁边的路 https://i.imgur.com/DDslNCj.png 02/07 16:02
154F:→ tomalex: 红门前面机关要架好 02/07 16:02
155F:推 johnny3: 其实右下的左半边不用走 开场绕一圈到右边以後往上打可以 02/07 17:12
156F:→ johnny3: 传左上就解光了 02/07 17:12
157F:→ excercang: 右下拿完上去右下平台,之後入右边红门,右上先清 02/07 17:13
158F:→ johnny3: 右上连打一堆大概是个捷径可以少解谜 02/07 17:13
159F:→ excercang: 最後回去一开始的平台开最後一箱 02/07 17:14
160F:→ excercang: 那边连打的清空就没有需要解谜的要素 02/07 17:15
161F:→ johnny3: https://i.imgur.com/RYdOgL6.png 我这边没走过就解完了 02/07 17:15
16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WIKI有说他没去过右下 不过不走那边我还 02/07 17:38
163F:→ tomalex: 是看不出那里可以过 机关都是这卡那 那卡这 02/07 17:38
164F:→ zee0012002: 很讨厌这种解谜的= = 简单过不好吗... 02/07 19:56
165F:推 breezeddd: 自己随便走就解完了XD这次没啥开错顺序就卡的, 02/07 21:57
166F:→ breezeddd: 个人也是全开完时右下还是黑影,还特地绕一圈去补完XD 02/07 21:58
167F:推 kiter1210: 解法蛮多的吧,只要稍微看一下不太会卡死 02/07 23:17
168F:→ kimokimocom: 我上次那个迷宫明明知道不能站在平台开开关 02/08 00:14
169F:→ kimokimocom: 还是开了三次 真的脑死 02/08 00:14
170F:→ zanns: 这次好像有多组解法? 02/08 04:11
171F:推 breezeddd: 主要是这次开关比之前多,开了一个可以绕路去另一个, 02/08 10:33
172F:→ breezeddd: 比较不怕顺序错被卡死... 02/08 10:34
173F:→ kiter1210: 比较需要注意的就是高低平台的开关 02/08 11:38
174F:→ kiter1210: 上去之前注意一下能不能下来就好 02/08 11:38
175F:→ benz1007: 只有一开始的铁球有用到,右下铁球根本没机会用 02/08 12:16
17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4-15 对面开技能也太快了 02/08 23:10
177F:推 breezeddd: 好像没人讲...,序号:VALENTINE,普抽*10 02/09 13:42
17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感谢序号 02/09 13:47
179F:推 breezeddd: 刚刚日常爬推正好看到XD 02/09 13:48
180F:推 john5568: 阿,原来打完28-60,商店会出用钱买的槌子阿.. 02/09 20:04
18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老鹰还是很烦R 明明可以开技能 大家都亮了 02/09 23:23
182F:→ tomalex: 卡住 02/09 23:23
183F:推 johnny3: 我26章商店就卖槌子了 02/10 02:48
184F:→ john5568: 原来如此,我从24直接打完,倒是忽略了26章这段 (汗 02/10 06:42
185F:推 qazwsx0500: 原来竞技场有更新? 现在回打对方一天就只能一次 以 02/10 12:49
186F:→ qazwsx0500: 前打输几次就能打几次 02/10 12:49
187F:推 breezeddd: 以前模式其实会给输不了的大老一直赚分XD 02/10 12:55
188F:→ john5568: 但1v1说真的没有差(奖励超烂)。3v3没得打这种赚分战 02/10 13:29
189F:→ kimokimocom: 1v1真的是打身体健康的 第一名那奖励跟成本差太多 02/10 13:42
190F:→ qazwsx0500: 其实还好耶 前面就每天50石 加减拿 反正会打的很少 02/10 13:54
191F:→ qazwsx0500: 每天打几场就够了 也不用吃票 02/10 13:54
192F:推 breezeddd: 因为之前在巴哈聊时刚好某大老说有人打他连打半小时, 02/10 14:15
193F:→ breezeddd: 八成是不爽为何战力只比输家多一倍却会输就一直打XD 02/10 14:16
19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1V1我都晚上10点在一次清了 3V3还要抓时间 02/10 15:24
195F:→ excercang: 1800後就没打了,战力差到逆天的很常见就是了,但通常 02/10 15:57
196F:→ excercang: 只会发生在少数几个人物上,某几个单位有1打5的能力 02/10 15:57
19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1V1的遇过 25X剑圣+4只LV1 把我灭了 02/10 16:01
198F:→ kimokimocom: G+特产 让神大老用低战力钓鱼进去把人打个半死 02/10 18:05
199F:→ breezeddd: 大概没人注意...,魔岩窟後半开了XD 02/11 10:12
20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摩颜哭UI很有问题 轻点角色就进入各人状态 02/11 10:24
201F:→ tomalex: 导致队伍要一直重编成== 02/11 10:24
202F:推 breezeddd: 这边手机没发生过...,反正也打完了也第三只PR... 02/11 10:33
20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公会战尾王都不给重压进角色状态换装 02/11 10:33
204F:→ tomalex: 这边就随便点到会进入 不知道啥逻辑 02/11 10:33
205F:→ kimokimocom: 他UI很怪 挑完脚色阵营要点回来高机率乱选一个进装备 02/11 10:38
206F:推 breezeddd: 如果怕的话不妨藉此用编队编一些特定组合... 02/11 10:38
207F:→ kimokimocom: 然後返回去之後 啪 刚刚选好的队伍又回到上一动XD 02/11 10:38
208F:→ kimokimocom: 然後有些情况长按会坏掉 变成又不能去改装备了 02/11 10:39
20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反正有重置 轻松打完选奖励了 02/11 10:39
210F:→ kimokimocom: 没重置到 打非法师跟四紫条件都打不过XD 02/11 10:41
21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苦 还缺1只蓝UR+肥 02/11 10:41
212F:→ zanns: 这次卯起禁法ㄟ 坦法/刺法/辅法 总之不给用法ㄒ3ㄒ 02/11 11:21
213F:→ excercang: 分2次,没难度吧 02/11 11:45
214F:推 ouka: 可以借助人 02/11 11:52
215F:推 breezeddd: 自己看起来跟前一次禁的一样啊XD 02/11 12:07
216F:→ breezeddd: 前十关禁坦比较多,後十关禁法比较多, 02/11 12:08
217F:→ breezeddd: 有一关刚好禁到羊兔卡牌西瓜都出不了XD 02/11 12:09
218F:→ zee0012002: 公会有没有缺人 现在的人越来越少剩30/50 02/11 14:06
219F:推 tomalex: ID1068 今天才又收一位巴哈的朋友 02/11 14:15
220F:→ zee0012002: 要等50分 02/11 14:19
221F:推 breezeddd: 差点忘记日蚀可以用斗技币换,第四只PR... 02/11 14:34
22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 02/11 14:38
223F:→ tomalex: 之前问的好像没人回 5PR一开始上限LV240还是265? 02/11 14:38
224F:推 breezeddd: 看wiki写是270=240+5*(PR数+1) 02/11 14:48
22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多送1个 02/11 14:50
226F:推 breezeddd: 不过应该很多人会先卡239一阵子防树海打不过, 02/11 14:54
22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4R 想一次上250也不容易 要存多少? 02/11 14:55
228F:→ breezeddd: 虽然巴哈那边推直接升,牺牲树海爽打换取斗技加薪... 02/11 14:55
22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还是熬一下吧 02/11 15:04
230F:推 breezeddd: wiki只写到240,再上去升法似乎不是个别升, 02/11 15:15
231F:→ breezeddd: 不过到270粗估钱要2亿,经验值10亿,星光21万...XD 02/11 15:16
232F:推 reader2714: 反正我还在卡220 240才两只 星光缺爆 02/11 16:11
23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真的卡 所以才要熬 02/11 16:12
234F:→ excercang: 240後是全部一起升 02/11 16:55
235F:→ qazwsx0500: 不用卡239 上去以後升10次才加一等 但每次升级都会加 02/11 17:00
236F:→ qazwsx0500: 能力 02/11 17:00
237F:→ qazwsx0500: 後面就经验值地狱 只有升等那次要吃星光 其他只吃钱 02/11 17:01
238F:→ qazwsx0500: 和经验 02/11 17:01
239F:推 breezeddd: 卡239是为了树海...,自己在巴哈也提过至少要准备个几组 02/11 20:08
240F:→ breezeddd: 确定万一发生时还有可以推下去的能力再考虑升上去... 02/11 20:09
241F:推 reader2714: 卡239有什麽特别的? 02/11 21:02
242F:→ kimokimocom: 240之後不能重置吧 应该 02/11 21:14
243F:推 breezeddd: 就是五个升240後绊祭坛会改系统,从此不能降等, 02/11 21:31
244F:→ kimokimocom: 魔岩窟如果有无脑推战力的话 不用X职业的部分 02/11 21:32
245F:→ breezeddd: 取而代之的就是灌等级换另一套,不须一个个灌变全体同级 02/11 21:32
246F:→ breezeddd: 不是,禁职业是为了解锁啊XD 02/11 21:33
247F:→ kimokimocom: 可以直接塞满SR或R 因为他们没有职业 02/11 21:34
24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解锁? 02/11 21:35
249F:推 breezeddd: !? 02/11 21:36
250F:→ breezeddd: 就那个几星要求不能出啥职业那个XD 02/11 21:36
251F:→ excercang: 就换个方式弄,不能降等,但可以取消绊格 02/11 22:59
252F:→ excercang: 维持240+的人在10人左右就好 02/11 23:00
253F:→ excercang: 之前公会双王都打到2X,就不需要再放药石和彩虹 02/11 23:02
254F:→ excercang: 探索活动打王20E,兔子有练高後,这2人也不用 02/11 23:02
255F:→ excercang: 战线不吃等级,只吃稀有度,所以那些人不用吃绊格 02/11 23:03
256F:→ excercang: 打塔就维持每天进5和退5 02/11 23:04
257F:→ kiter1210: 魔岩窟比较麻烦,需求太多没办法不塞进祭坛 02/11 23:21
258F:→ kiter1210: 除非各属都可以搞一只单挑王 02/11 23:22
259F:推 reader2714: 喔喔 原来是以後不能降等...不过我还早..还要12万星光 02/11 23:23
260F:→ ASEVE: 树海应该没有推不过的问题,240後加的能力很多 02/11 23:24
261F:→ ASEVE: 会配队的话树海轻松推 02/11 23:25
262F:→ ASEVE: 反而升级可以帮助你推塔推主线 02/11 23:26
26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还要8万才能240 02/11 23:36
264F:推 tomalex: 蓝塔12X遇到羊实在有够难搞 02/11 23:39
265F:→ excercang: 魔严那边分次解,同属要求只到4人 02/11 23:46
266F:→ excercang: 所以所有的关卡全都用西瓜代4人打第一次 02/11 23:46
26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主线又挂光啦 02/11 23:48
268F:推 breezeddd: 主要是刚上240那段很多玩家可能会有撞墙期, 02/12 15:16
269F:→ breezeddd: 没正攻打过不会应对+主力碰上万一挂掉没人替补, 02/12 15:17
270F:→ breezeddd: 怕每次都要吃果实才能过关结果不够用+碰上心理阴影组合 02/12 15:18
271F:→ breezeddd: 所以自己才会说上去前先预备好几种主力组合以防万一, 02/12 15:19
272F:→ breezeddd: 这也是有利於之後要打复数场的场合不会要出第二队就卡 02/12 15:20
273F:→ excercang: 对面有西瓜,若不小心输掉了,之後新一批的人去打还是 02/12 17:21
274F:→ excercang: 会输,不是从0开始的西瓜,sp不是接近满不然就是满的 02/12 17:22
275F:推 johnny3: 我现在才发现战线奖励是给竞标用的硬币 这样下次才能用了 02/12 18:58
276F:→ breezeddd: 所以不降等过树海就得进场先把全组合都看过後拟定路线, 02/12 21:05
277F:→ breezeddd: 不能像之前胡乱碰敌,要有规划跟计划力求活着走完... 02/12 21:07
278F:→ excercang: 常用的那些先升一升就差不多够用了 02/12 22:05
279F:→ excercang: 比较例外的是绿柱石,且要维持他是所有人中最弱 02/12 22:07
280F:→ excercang: 这只在树海省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02/12 22:07
281F:→ excercang: 其它人都是有得升就升,他是有得升我也扣着不让他太早 02/12 22:08
282F:→ excercang: 升稀有度 02/12 22:08
28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这只会招分身的工会王蛮吃资源的 内显扛不 02/12 23:17
284F:→ tomalex: 住 02/12 23:17
285F:推 tomalex: 树海 还没全240 酱等1只 对面最终战力已经跟我吃完一样了 02/12 23:39
286F:推 reader2714: 树海撞墙就吃果实咩 直接补满sp进场羊晕就稳了八 02/12 23:52
287F:推 reader2714: 话说 巧克力换星装碎片好像也不错? 40换40片升双剑. 02/12 23:56
288F:推 breezeddd: 以前碰过对方卡牌月兔三号六号还有一只啥忘了, 02/13 00:36
289F:→ breezeddd: 当时忘记降等进去,第二层某段碰到,全灭时对方五人满血, 02/13 00:36
290F:→ breezeddd: 果实吃了还是全灭且对方一人一滴都没扣,最後吃到没果实 02/13 00:37
291F:→ breezeddd: 然後那次树海只好踏破失败放置到换档... 02/13 00:38
292F:→ kimokimocom: 小头如果能对衣装没反应 换其他东西确实对战力很有用 02/13 02:37
293F:→ excercang: 走红门,碰上绿柱+西瓜就会玩死人了,绿柱根性那几秒内 02/13 12:05
294F:→ excercang: 若有开出技来,一定会死几个没根性的人 02/13 12:06
295F:→ excercang: 若不小心全灭,吃果後再打,根性+开技还是能单只换掉 02/13 12:07
296F:→ excercang: 我方1-2人 02/13 12:07
29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只能烤羊常驻 02/13 12:10
298F:→ kiter1210: 应该不是内显问题 我3060照样给我卡烂 02/13 12:23
299F:→ qazwsx0500: 说实在的 只要没有根性/无敌/免控/开场护盾在树海就是 02/13 12:46
300F:→ qazwsx0500: 杂鱼啊 除非你完全不想手动打 02/13 12:46
301F:→ qazwsx0500: 除了高等红门有时候会出超级靠北全5星组合 其他都还 02/13 12:47
302F:→ qazwsx0500: 好 02/13 12:47
30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 02/13 12:51
304F:推 breezeddd: 这就会是一个问题,变成树海出角限定这几类角色才能活, 02/13 13:53
305F:→ breezeddd: 但一路走来靠降等的玩家一定不会注意这个, 02/13 13:54
306F:→ breezeddd: 很多人都靠其他人说放月兔卡牌羊但没人会说这些防御角, 02/13 13:55
307F:→ breezeddd: 到时被迫240开始要备这些就会卡一阵子变得不上不下, 02/13 13:56
308F:→ breezeddd: 过树海开始卡,斗技也因没法快速拉等上去得不到应有成果 02/13 13:57
309F:→ qazwsx0500: 我说的是树海的敌人w 玩家只要每场有EX开的月兔/亚历 02/13 14:03
310F:→ qazwsx0500: 山大+石榴就好 02/13 14:03
311F:→ qazwsx0500: PVP现在都是亚历山大和西瓜的天下 月兔很少了 02/13 14:04
312F:→ excercang: 绿柱 南极 西瓜 紫黄晶 随便一个补,现在树海大多这样 02/13 14:07
313F:→ excercang: 打,绿柱弄只SSR+的确保最低战力就好 02/13 14:07
314F:→ excercang: 兔子打树海现在不太方便,他得站前排,还要有额外加速 02/13 14:08
315F:→ excercang: 人 02/13 14:08
316F:→ kiter1210: 如果战斗修好卡顿的问题 手动就还好 02/13 14:09
317F:→ kiter1210: 最麻烦的是如果关自动 战斗有时候会变卡 很诡异 02/13 14:10
318F:推 breezeddd: 大概是随时应对玩家下指令造成资讯量变大吧... 02/13 14:11
31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想到聊天室说的 先看角色有没有BUG 02/13 14:12
320F:→ tomalex: 月兔高稀有度站前排还行 02/13 14:13
321F:推 igfyv16: 树海我都是 3号+9号+西瓜+羊+青金欸 02/13 14:14
322F:→ igfyv16: 遇到魔法少女把9号换幽灵这样 全程auto 02/13 14:14
323F:推 breezeddd: 那边讲的,先看有没(有利)bug再看是不是法XD 02/13 14:16
324F:推 breezeddd: 稀有度也不能太差,自己树海降等打还是莫名会打完少人, 02/13 14:29
325F:→ breezeddd: 且都是死稀有度最低的那个XD四个PR都没事就第五个在换 02/13 14:31
326F:→ igfyv16: 应该是被对面魔法少女换掉的吧 会反伤血量最低的 02/13 14:33
327F:→ igfyv16: 把血量最低的控制成幽灵水晶就没事了 02/13 14:33
328F:推 breezeddd: 自己也猜是这样XD另试算表把血石补上去了... 02/13 14:34
329F:→ excercang: 放绿柱就好了,幽灵不太好用 02/13 14:48
330F:→ excercang: 根性判定後,魔法少女的反弹就会消失 02/13 14:49
331F:→ benz1007: 我都是幽灵+西瓜+3+9+月兔全auto 02/14 09:04
332F:→ benz1007: 月兔换亚历山大看起来比较容易出事,双闇有死人就换8号 02/14 09:05
333F:→ zanns: 每周克金 CP最高是不是360+120的追加*3 ? 02/14 19:17
334F:→ igfyv16: 窝现在只课大月了(′・ω・‵) 02/15 08:26
335F:→ igfyv16: 不过只是为了凑公会加成的话买120羊就好了吧 02/15 08:26
336F:推 john5568: 我是每周买120羊,第四周课月卡(便宜的那个) 02/15 09:37
337F:→ zanns: 4倍速感觉比较好靠赛? 02/15 13:26
338F:推 breezeddd: 新角是跟海王石搞3P的白毛... 02/15 14:37
339F:→ excercang: 4倍没有好不好凹的问题,要凹关卡是越卡越好凹 02/15 15:17
340F:→ excercang: 故意用烂手机或烂电脑,开场会幻灯片那种 02/15 15:18
341F:推 breezeddd: 可是也有风险会当掉整关重打或整关出场爆掉... 02/15 15:23
342F:→ kimokimocom: 4倍的风险是我方被打死来不及按重来(X 02/15 15:37
343F:→ excercang: 有些手机是开场会读取一段时间(很卡),之後就正常 02/15 15:45
344F:→ excercang: 卡的那段时间是可以凹的,很容易发生双方卡技能 02/15 15:46
345F:→ excercang: 之後就看哪边先回到正常可放状态 02/15 15:46
346F:→ zanns: 主线打死没差啊 凹到一场就过关XD 02/15 16:11
347F:→ breezeddd: 自己是不用这种靠硬体差的招式,过去真的被婊到过, 02/15 18:45
348F:→ breezeddd: 因为性能差中途当机然後换到好的执行到那一步依然死当, 02/15 18:47
349F:→ breezeddd: 最後判断整个程式卡死了反安装重新下载才解决, 02/15 18:47
350F:→ breezeddd: 当时想若更糟的话就要回报营运然後在那之前都不能玩orz 02/15 18:48
351F:→ excercang: 这算好了,我以前有个旧手机,某关卡到差点烧掉 02/15 18:50
352F:→ zanns: 维修延长喔... 02/16 16:40
35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去战乱联动的那2只R 02/16 17:36
354F:→ excercang: 技能有点强耶,但非常吃攻速 02/16 17:42
355F:→ excercang: EX技後说明写多1回,但实际是技2技3的完整多段复制 02/16 17:43
356F:推 johnny3: 物品只能叠999个阿 多的会被丢信箱 2小时的钱满了 02/16 18:18
357F:→ johnny3: 新pvp前20秒不能放ex ex最多放2次 终於不是拚ex秒杀 02/16 18:19
358F:→ kiter1210: 我觉得要配7队有够累 02/16 18:21
359F:→ zanns: 甚麽EX 我被大佬的队伍20秒前就死啦 02/16 18:39
360F:→ zanns: 为什麽配对找不到低等级的打= = 02/16 18:49
361F:→ zee0012002: 一堆破千万的 02/16 18:51
362F:→ excercang: A和S最终奖励相同的,这样算颇休闲的 02/16 19:07
363F:→ zanns: 太奇怪 我战力不到600万配对都1000起跳 02/16 19:10
364F:→ zee0012002: A很难啊 一堆妖魔鬼怪 这是全伺服器一起的吧? 02/16 19:13
365F:→ zee0012002: 还会闪退= = 02/16 19:15
366F:→ excercang: 所有人强制264等 02/16 19:16
367F:→ excercang: 所以配到千万很正常 02/16 19:16
368F:→ zanns: 并没有 我260等 = = 02/16 19:19
369F:→ zanns: 配对262~265都有 02/16 19:22
370F:→ kimokimocom: ------ 02/16 19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