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M_GAMES 板


LINE
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nySR3CacAIlNDb.png
1/31~2/14 後半2/7 交換型活動 活動角塔巴沙(貧)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nySNYtagAICoAR.png
普池艾莉卡(微),瑪爾達(巨)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ntvWvHacAAxIdE.png
tip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nZKW1maEAMOUE0.jpg
行事曆 星期五外傳 下週白毛聯動復刻 里程有兩週 我記得上次普池艾莉卡衝不上去('・ω・'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64.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5163645.A.79C.html
1F:推 MAKAEDE: 不知道換月雙人寢是誰 讓我繼續存石 01/31 19:14
2F:→ akitolin: 阿對厚,又到了換月傢俱的時間了 01/31 19:15
3F:推 gn00465971: 艾莉卡又來吸精了 怕 01/31 20:20
4F:→ gn00465971: 完了 這次劇情做球成這樣 悶騷艾怕不是要懷孕了 01/31 21:12
5F:→ excercang: 好 覺醒版本就是大肚肚 01/31 21:14
6F:→ gn00465971: 其實我覺得之前的保母裝就很適合畫大肚肚了(? 01/31 21:17
7F:→ skalt: 家具如果出拉茲的話我就抽五萬里程(flag 01/31 21:29
8F:→ gn00465971: 里程跟家具有什麼關係? 01/31 21:31
9F:→ gn00465971: 家具最多也就15k 剩下的35k你要怎麼花啊|||| 01/31 21:31
10F:推 Sakamaki: 劇情做了什麼球? 01/31 21:40
11F:→ akitolin: 穿色色的內衣看下郎有沒有反應,有就是性慾怪物 01/31 21:44
12F:→ excercang: 這次里程我只建議抽到35000,最多最多4萬 01/31 22:15
13F:→ excercang: 主動要求拿掉X 01/31 22:16
14F:→ excercang: 毛衣那件比適合孕婦,保姆那件適合生完後 01/31 22:24
15F:→ gn00465971: https://i.imgur.com/IAyWuha.png 咦? 01/31 22:44
16F:→ akitolin: 叉燒包啊(死語 01/31 22:45
17F:→ gn00465971: https://i.imgur.com/Si7VIIp.png 剛剛貼錯 01/31 22:45
18F:→ gn00465971: 總之 達娜直接在走廊裸奔啊... 01/31 22:45
19F:→ gn00465971: 然後被酒保看到制止 01/31 22:46
20F:→ akitolin: 瑪爾達真的有夠戳 01/31 22:47
21F:→ akitolin: 隨時躲在天花板上什麼都被他看到了 01/31 22:47
22F:→ gn00465971: https://i.imgur.com/4T7P5sw.png 咦?? 01/31 22:52
23F:→ gn00465971: 什麼叫伸縮性良好 有心的話可以套滿全身 01/31 22:52
24F:→ jakkx: 這也太良好了…拼一點的話可以溫柔的包住全身… 01/31 22:57
25F:→ cor1os: 家具614 派特 兩個雷奶 -.- 01/31 23:03
26F:→ skalt: 這組合滿中我的點,可能會抽吧… 01/31 23:07
27F:→ skalt: 旗子沒回收就不用貢獻五萬里程了 01/31 23:08
28F:→ excercang: 這裝應該改成套套 01/31 23:38
29F:推 RicFlair: 沒反應的我484下郎失格? 02/01 01:35
30F:→ akitolin: 居然有三位 02/01 11:01
31F:推 Sakamaki: 跟前一次艾莉卡普池一樣 02/01 11:06
32F:推 RicFlair: 過氣我婆 02/01 11:23
33F:→ akitolin: 可是我還是抽不到艾莉卡('・ω・') 02/01 12:04
34F:→ excercang: 最近越來越討厭加最大HP的被動了 02/02 23:55
35F:→ excercang: 這技能打某些關,很不方便 02/02 23:56
36F:→ akitolin: ↓Ⅲ衣擺劈 02/03 16:09
37F:→ excercang: 這外傳的能力不錯,配組方便 02/03 16:13
38F:→ akitolin: 看人物介紹應該就是之前雷爪林回憶裡的那個姐姐 02/03 16:22
39F:→ excercang: 希望隔壁那隻黑毛也出人物 02/03 16:24
40F:→ akitolin: 下次外傳吧XD 02/03 16:25
41F:→ akitolin: 全體攻buff,又有回合結束回氣,真不錯的能力 02/03 16:26
42F:→ akitolin: 欸,那個黑毛不會是達芙捏吧??? 02/03 16:26
43F:→ akitolin: https://i.imgur.com/ofWFGdk.jpg 02/03 16:33
44F:→ akitolin: 看來是同一人 02/03 16:34
45F:→ akitolin: https://i.imgur.com/A4NZXUU.png 02/03 16:34
46F:→ excercang: 是同人阿,但他用外傳名義來出就很怪 02/03 16:36
47F:→ akitolin: 髮色我猜是拿到寫本後才變的 02/03 16:41
48F:→ gn00465971: https://i.imgur.com/a5HjiGR.png 不用猜啦(搔頭 02/03 17:14
49F:→ gn00465971: 第二部一開始就有提到髮色 02/03 17:15
50F:→ gn00465971: 被奪走的是兩本寫本+A因子 所以遜砲灌到實質阿花(? 02/03 17:16
51F:→ gn00465971: 只是我沒想到會特別畫原本的髮色再用外傳出 02/03 17:17
52F:→ gn00465971: 也沒想到會是黑髮... 不是歪果仁嗎? 02/03 17:17
53F:→ excercang: 一定是被卡車強制轉生的異世界外國人 02/03 17:28
54F:→ cor1os: daphne很早就說是黑毛了 因為用了阿花的力量才變紅 02/03 17:30
55F:→ cor1os: 2022主線四角只有她不是強制長大的吧 02/03 17:30
56F:推 lim16: 兩天500有償抽了6R,哭啊 02/03 17:46
57F:→ skalt: 本傳怎麼走都確定人氣救不起來,出在外傳看能不能漂白(X 02/03 18:08
58F:→ akitolin: 石榴姐也不是強制長大吧,養一半被廢棄拿來當愛想保母 02/03 18:08
59F:→ akitolin: 達芙捏這麼遜砲我是會想抽啦,看劇情怎麼虐他(愉悅 02/03 18:09
60F:推 Sakamaki: 所以可以幹到黑髮跟紅髮兩種達芙涅嗎? 02/03 18:15
61F:→ Sakamaki: 然後這隻就是被凜殺掉的姊姊嗎? 02/03 18:16
62F:推 Sakamaki: 中文叫,悠菲亞? 02/03 18:20
63F:→ akitolin: 明明叫油花姐姐(X)肉都長到妹妹身上了(逃 02/03 19:42
64F:→ cor1os: 主線不人氣 外傳不人氣 你有試過異典嗎 02/03 20:02
65F:→ akitolin: 外傳池配里程,我覺得明天有機會送三千啊 02/03 20:08
66F:→ excercang: 外傳池成績大多不太好 02/03 20:19
67F:→ akitolin: 畢竟大多都是死人的一發藝 02/03 20:23
68F:推 a36290830: 看完外傳故事,達芙捏不只遜砲還根本傲嬌... 02/03 23:07
69F:→ akitolin: d1倒數三天1000天了,零媽怎麼沒發石慶祝呢 02/04 09:47
70F:→ akitolin: 達芙捏我現在腦補CV是日笠了www 02/04 09:47
71F:→ gn00465971: 人家是叫達芙捏不是叫史蒂芙捏 02/04 10:05
72F:→ gn00465971: 看完外傳故事 覺得這姊姊的笑容真的很純真很可愛 02/04 10:12
73F:→ gn00465971: 但人有夠機掰 02/04 10:12
74F:→ cor1os: daphne cv已經確定是一色了 02/04 10:19
75F:推 jakkx: 我只覺得那麼一大片都沒寫是要給達芙捏舖路嗎… 02/04 10:22
76F:→ jakkx: 還有"那一位" 02/04 10:25
77F:→ jakkx: 這一次外傳主角是姐姐可是感覺卻是在強化達芙捏的角色敘述 02/04 10:26
78F:→ gn00465971: 強化遜砲屬性(? 02/04 10:41
79F:→ akitolin: 外傳三位 02/04 11:11
80F:推 jakkx: 這個姐姐外傳除了很疼妹妹和認識達芙捏以外什麼都沒講… 02/04 11:34
81F:→ jakkx: 超過一半是和達芙捏打情罵悄… 02/04 11:35
82F:→ gn00465971: 寫手把你各位都當成有在看故事的卷哥卷姊 02/04 12:16
83F:→ gn00465971: 把以前雷爪的各種活動版本故事都看完記牢了吧 02/04 12:17
84F:→ jakkx: 如果是雷爪外傳,姐姐篇那OK- - 02/04 12:20
85F:→ jakkx: 其它人嘛。可是姐姐只做一次主角的篇章還留個大?在那裡是 02/04 12:22
86F:→ jakkx: 要留在那裡寫- - 02/04 12:22
87F:→ gn00465971: 其實是有寫過啦 去年還前年中元節雷爪的活動故事 02/04 12:34
88F:→ gn00465971: 主要在這邊 吧大概 02/04 12:35
89F:→ gn00465971: 以前大概就知道姊姊失控殺翻整個設施 02/04 12:36
90F:→ gn00465971: 之後在本人要求下被雷爪葬送 02/04 12:36
91F:→ gn00465971: 然後雷爪的言行舉止其實是模仿尊敬的姊姊 好像 02/04 12:36
92F:→ gn00465971: 這次活動故事大概就把姊姊本人的言行拉出來演給玩家看 02/04 12:37
93F:→ gn00465971: 再透過對話強化那個設施的研究方向 跟捧(?)達芙捏 02/04 12:39
94F:→ gn00465971: 雷爪是大力女 姊姊也是可以單人搬熊的大力女 02/04 12:40
95F:→ gn00465971: 研究方向大概就是大力出奇蹟這樣 02/04 12:40
96F:→ gn00465971: 只是那個設施是為了培育特咩後繼機才成立 02/04 12:41
97F:→ gn00465971: 反過來說為什麼特咩沒有怪力屬性就比較奇妙 02/04 12:41
98F:推 jakkx: 不是。我是說姐姐的過去完全沒著墨。沒拉達芙捏出來就沒問 02/04 12:58
99F:→ jakkx: 題,單純的實驗品不管是姐姐方還是達方都沒有認識的理由啊 02/04 12:59
100F:→ jakkx: 就聊天的內容來看也不是單純的面識而已 02/04 13:00
101F:→ jakkx: 也沒說那妹妹限定聖女般的心態那來的擅長的小劇場也不見了 02/04 13:02
102F:→ jakkx: 我看完是很想知道姐姐的過去但外傳已經結束了… 02/04 13:04
103F:→ jakkx: 而這個疑問卻是外傳留下來的,很怪啊,以前都是相反 02/04 13:04
104F:→ akitolin: https://i.imgur.com/lj6Rpub.png 塔巴沙心之友 02/04 13:05
105F:→ akitolin: https://i.imgur.com/KGNEPHJ.jpg 三倍的凜 02/04 13:05
106F:→ jakkx: 也就是說以前凜倉庫跌倒是備品損壞,她跌倒是倉庫不見這樣 02/04 13:06
107F:→ akitolin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CneUnaUAEIjEs.png 02/05 23:11
108F:→ akitolin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CnoMKaUAIeJGg.png 02/05 23:12
109F:→ akitolin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Cno8aaYAAJy8H.png 02/05 23:12
110F:推 jakkx: 抽光惹。沒NEW沒限 02/05 23:18
111F:→ akitolin: 震震震怒怒怒,沒得發錢,震震震震震震 02/05 23:19
112F:→ excercang: 沒有必限定,而且只有第5步的第10抽才含限定範圍 02/05 23:22
113F:→ excercang: 1-4 都只是普池範圍 02/05 23:22
114F:→ akitolin: 最後一抽超級大暗鍋,要你5000石 02/05 23:23
115F:推 Sakamaki: 這池很騙欸,看內容割合連張限定都沒有,乖乖等白毛復刻 02/05 23:24
116F:→ akitolin: 至少必得兩張SSR啦('・ω・') 02/05 23:29
117F:→ akitolin: SSR(肥料) 02/05 23:29
118F:→ excercang: 2張普SSR是還不錯,但我會選外傳池就是 02/05 23:35
119F:→ akitolin: 如果有new很賺啊,然並卵('・ω・') 02/05 23:38
120F:→ excercang: 算是偏新手用的池,只是有新手嗎 02/05 23:40
121F:→ akitolin: 各位大大好我是萌新,我抽到這張好用嗎.jpg 02/06 00:04
122F:→ swiftthunder: (′・ω・‵)剛被騙完 02/06 01:58
123F:→ skalt: 普池範圍只到去年底有點可惜,如果有到想花的話就好了 02/06 07:57
124F:→ skalt: 5000無料能保2SSR還不錯啦,保出來都是御五家的話那就另當 02/06 07:58
125F:→ skalt: 別論了 02/06 07:59
126F:推 lim16: 5000石化作肥料了QQ 02/06 08:00
127F:→ skalt: 看了一下我的里程現在30000,抽這個剛好可以拿35000的紅幣 02/06 08:00
128F:→ skalt: 呼,還行,有new(擦汗 02/06 08:03
129F:→ akitolin: 震震震 02/06 08:13
130F:推 RicFlair: 7隻 然並卯 02/06 08:13
131F:→ gn00465971: 偶諾雷DDD... 02/06 11:05
132F:→ excercang: 我還缺一隻SR 02/06 11:07
133F:推 a36290830: 5000石抽了個...當給情人節消業障 02/06 15:19
134F:推 piba228: 5000值得賭啊 02/06 18:31
135F:推 RicFlair: 5000無料石50抽 可以了啦 02/06 19:05
136F:→ RicFlair: 先想想平常6000石點完後看到的景色 02/06 19:06
137F:→ excercang: 新手值得賭,普池缺太多的也值 02/06 19:18
138F:→ excercang: 但普池缺5內的就不建議了 02/06 19:18
139F:→ a36290830: 覺醒委員長早歪到完全體了這次最後10連還出來守門,多 02/06 20:23
140F:→ a36290830: 一隻放倉庫等待某天抽到其他委員長SSR,這遊戲出角比 02/06 20:23
141F:→ a36290830: 例太不平衡就會有機會比抽到御五家還無言,阿花鰤姐了 02/06 20:23
142F:→ a36290830: 不起留著升技啊 02/06 20:23
143F:推 a36290830: 好啦,是比覺醒安娜已經完全體了還被擋的人好一點 02/06 20:27
144F:推 RDko: 下三稅後100P(′・ω・`) 02/07 11:34
14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) 02/07 11:45
146F:→ skalt: 震 02/07 11:48
147F:→ excercang: 震 02/07 11:50
14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給你苦 幫AK震 02/07 11:50
149F:推 RDko: 發完 這5000值了(′・ω・`) 02/07 11:57
150F:→ jakkx: 同樣是5000……QQ 02/07 11:58
151F:→ akitolin: 震震震 02/07 12:32
152F:→ akitolin: 2ma22搶我歐氣,喔氣氣氣氣氣氣 02/07 12:33
153F:→ akitolin: https://i.imgur.com/0wFprGw.jpg 好耶! 02/07 17:04
154F:→ akitolin: ↓Ⅲ衣擺劈置底不重複 02/07 17:06
155F:→ akitolin: 啊,2/3號的忘記發了,等等一起補 02/07 17:09
156F:→ excercang: 震震震 02/07 17:11
157F:→ akitolin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WXvd5agAEQG8g.png 02/07 17:22
158F:推 Sakamaki: 英國姊妹也穿過去了嗎? 大姊跟小妹的制服 02/07 17:32
159F:→ gn00465971: 長得真不像耶 誰跟誰是姊妹?(x 02/07 17:50
160F:→ akitolin: 布里姬德和614啊! 02/07 18:25
161F:→ gn00465971: 還是不像啊淦!! 02/07 18:26
162F:→ gn00465971: 不要以為我沒注意到右邊那個金毛叫雞借滷耶 02/07 18:29
163F:→ cor1os: 原著白毛奶都太扁了 D1姐妹隨便都撐爆制服 02/07 19:26
164F:推 Sakamaki: 如果是艾莉卡的話就剛剛好 02/07 20:13
165F:→ Sakamaki: 艾莉卡:五妹++ 02/07 20:13
166F:→ excercang: 艾的臉型不行 02/07 20:49
167F:推 a36290830: 愛想花感覺很適合 02/07 21:25
168F:→ akitolin: 二位 02/08 11:10
169F:→ cor1os: 過氣了 02/08 11:46
170F:→ cor1os: 這個月還沒第一 看下週三吧 02/08 11:46
171F:→ cor1os: 2/28應該會上異典第2部 不過3/1才會有成績啊wwww 02/08 11:47
172F:→ cor1os: 也就是說2/15沒第1 這個月3000石就沒了 02/08 11:47
173F:→ akitolin: 下週應該是限池吧? 02/08 12:06
174F:→ excercang: 2/14還沒用掉阿 02/08 12:07
175F:→ excercang: 丟個英國人巧克力或阿花巧克力,就一堆人買單了 02/08 12:08
176F:→ akitolin: 瑪爾達:說到巧克力,你有先問過我嗎 02/08 12:20
177F:→ a36290830: 英國人巧克力記得她有說過要考慮一下XD 02/08 14:18
178F:→ cor1os: 因為那不是巧克力 只是一坨有毒的大便www 02/08 14:51
179F:→ excercang: 英國VS阿花,下郎當評審試毒 02/08 15:11
180F:→ a36290830: 下郎:叫妳們影子出來做我考慮一下 02/08 16:20
181F:推 uverock: 想請問各位大佬聯動的白毛退環境了嗎,小頭在鼓吹我抽 02/09 11:08
182F:→ akitolin: 今天居然還有三位 02/09 11:15
183F:→ akitolin: ex佬上一串有說已經退環境了,不過有缺角還是可以抽啦 02/09 11:18
184F:→ akitolin: 就算退環境,能過一般的關卡就ok了 02/09 11:18
185F:→ excercang: 看你要不要湊5萬或3萬5,這波是為了里程 02/09 11:30
186F:→ excercang: 無腦先制紅葉還是首選 02/09 11:35
187F:推 uverock: 感謝,微課等等看有沒有戀姬好了 02/09 12:08
188F:→ akitolin: 戀姬更過氣XD 02/09 12:14
189F:→ akitolin: 還是你是說戰戀? 02/09 12:14
190F:→ cor1os: 過氣 都過氣 02/09 13:10
191F:推 uverock: 那可能我搞錯,技傷隊的有需要連動角嗎 02/09 13:19
192F:→ akitolin: 大耳曾經很強,不過好像被誰取代了 02/09 13:28
193F:→ cor1os: 這遊戲認真玩的只有ex大還有上次有個被檢舉炫光的大大 02/09 13:55
194F:→ cor1os: 炫耀 02/09 13:55
195F:→ cor1os: 我只是花大錢看寢的廢物玩家 02/09 13:55
196F:→ uverock: 那還是回歸小頭好了,A嘿 02/09 14:07
197F:→ gn00465971: 話說突然想到 教學寢自稱小奶的諾倫這次活動被認證大 02/09 14:30
198F:→ gn00465971: 那接下來是不是輪到小白長大 02/09 14:30
199F:→ akitolin: 塔巴沙面前誰能說小 02/09 14:54
200F:→ akitolin: 連艾莉卡都能80塔巴沙了 02/09 14:55
201F:→ excercang: 塔芭紗後面的都不差,就初始被害 02/09 15:08
202F:→ excercang: 那個棺材破壞美感 02/09 15:08
203F:→ akitolin: 那可是他哥哥啊! 02/09 15:14
204F:→ gn00465971: これ、お兄様です…(V鋼梗 02/09 16:13
205F:噓 cor1os: 情人節 阿花614愛花 skin派特雙子姐 幹 02/10 19:01
206F:→ cor1os: https://twitter.com/t/status/1624000234559877121 02/10 19:01
207F:推 corlos: 02/10 19:01
208F:推 piba228: 阿花又有妳 02/10 19:06
209F:推 Sakamaki: 不意外出大招了,不然這個月沒有3000 02/10 19:10
210F:→ akitolin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XKZliaMAEkmA1.jpg 02/10 20:12
211F:→ cor1os: 21日會是誰覺醒呢www 02/10 20:59
212F:→ excercang: 不是阿嬤,不然就是套套 02/10 21:01
213F:推 RicFlair: 花花相連到天邊 02/10 21:07
214F:→ akitolin: 該我白嫖艾莉卡了吧! 02/10 21:23
215F:→ skalt: 614跟阿花一起放髮耶,然後酒保怎麼又出皮了 02/10 22:01
216F:→ akitolin: 抽都抽,我需要火角幫我打過火三星 02/10 22:12
217F:→ skalt: 阿花池我抽不到東西,放生 02/10 22:46
218F:→ excercang: 火不是只要靠各種咩就能3*了? 02/10 22:47
219F:→ akitolin: 連咩都抽不到 02/10 23:09
220F:→ cor1os: 石頭太少了 保底會死人......這次真的要pass 02/11 00:09
221F:→ skalt: 今天又回到第二,然而還是拿不到本月3000 02/11 11:22
222F:→ akitolin: 居然還有二位!? 02/11 11:25
223F:→ skalt: 可能有人為了情人節池去買合作的石頭包屯彈藥吧(?) 02/11 11:26
224F:→ excercang: 是不得不買,因為當期包不夠井 02/11 11:44
225F:→ skalt: 合作包是兩倍石其實還挺甜的,我是在控制課金額度不然會買 02/11 11:53
226F:→ excercang: 下次有皮也有關就是了,這個是一定要花125或250抽的量 02/11 12:02
227F:→ cor1os: 第2 02/11 12:03
228F:→ excercang: 即使10抽該拿的都拿了,皮還是要抽到特定的量 02/11 12:03
229F:→ excercang: 2倍包的石還不足一張皮的需求量 02/11 12:03
230F:→ cor1os: 屁眼信者就會花125拿出來吧 02/11 12:03
231F:→ cor1os: 現在算算我要三份兩倍包才夠保啊(神經病 丟筆) 02/11 12:04
232F:→ skalt: 我存了一井可是一直等不到拉茲,沒事就拆個20~30抽亂丟 02/11 12:08
233F:→ excercang: 老處女過氣了....營運還是回頭走白毛 02/11 12:14
234F:推 Sakamaki: 這次沒有屁眼吧,是講哪隻角? 02/11 12:39
235F:→ cor1os: 我看5ch也在猜剩女會出場,但D1運營就是讓你想不到啊 02/11 12:55
236F:→ cor1os: 出阿花就只有 幹 02/11 12:55
237F:→ cor1os: 我異典2,3屁眼一定會再亂入 02/11 12:55
238F:→ cor1os: 我看 02/11 12:56
239F:→ gn00465971: https://i.imgur.com/VwxwKYV.png 花Q 經理出來面對 02/12 11:36
240F:推 jakkx: 躺平了隨便營運怎麼出了啦 02/12 11:40
241F:→ cor1os: 23年的經理是aki大了 02/12 13:20
242F:→ cor1os: 處長Aki(資深經理) 02/12 13:21
243F:→ akitolin: 我如果過年有抽到諾倫艾莉卡我早就自稱了,但是並沒有 02/12 13:32
244F:→ skalt: 那個箱子開出100不是常態嗎,開出來不是100我才會嚇到:X 02/12 22:49
245F:→ excercang: 我開到現在100的比例不是最高就是 02/12 23:03
246F:→ akitolin: 最常就是200還300 02/12 23:30
247F:推 RicFlair: 有全勤的現在登入是幾天? 02/13 00:02
248F:→ akitolin: 2/6,1000日吧 02/13 00:17
249F:→ skalt: 我100跟200大概各占四成,300兩成,超過300?不認識的孩子呢 02/13 08:18
250F:→ akitolin: 二位!???? 02/13 11:20
251F:→ cor1os: 明天2倍包到期 一定有死士在買的 02/13 11:24
252F:→ cor1os: 明天沒白嫖到阿花我就不追了 坑太大了 02/13 11:27
253F:→ akitolin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0llR6aEAAAdjZ.jpg 02/13 14:07
254F:→ akitolin: 每日任務精簡 02/13 14:07
255F:→ excercang: 我比較想要井精簡 02/13 14:22
256F:→ cor1os: 精簡這個幹嗎啦 D1就算現在任務我也是15分鐘內解完wwww 02/13 14:49
257F:→ cor1os: 真的沒把自己遊戲黏著度當一回事,只能用色色騙錢了 02/13 14:49
258F:→ akitolin: 就…看完劇情看完色色就好了啊,每日能一下處理完最好XD 02/13 15:07
259F:→ excercang: 強化是滿煩的就是了,但不差那20秒 02/13 15:16
260F:→ akitolin: 爬塔不能skip,當期活動不能skip 02/13 15:21
261F:推 Sakamaki: 簡化也不錯啦,時間拿去看寢更好 02/13 15:54
262F:推 RicFlair: 簡化很好啊 強化煩死 02/13 16:00
263F:→ skalt: 每日把強化精簡了,可是週任的還是要強化? 02/13 17:12
264F:→ akitolin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12I12aEAAlnAQ.png 02/13 20:07
265F:→ cor1os: 這種攻略就是擺出十花陣就對了 02/14 00:07
266F:→ excercang: 除非有回合開始後降氣超過90%,不然應該都是3動殺 02/14 00:19
267F:→ skalt: 繼續二位?一直不用發3000石耶,營運超爽的(′‧ω‧`) 02/14 11:05
268F:→ excercang: 明天沒意外就會有3000啦 02/14 11:34
269F:→ akitolin: 車車是不是也今天出新池 02/14 12:26
270F:→ excercang: 車出池沒用,是要出PT包或其它3 4倍包才有用 02/14 12:53
271F:→ skalt: 車出新春維多那種限有償抽的人氣角應該也有點戰力 02/14 13:03
272F:→ skalt: 普池的車喔,自己下去(X 02/14 13:04
273F:推 RDko: 完全忘了復刻有PT獎勵要農 還好虧不多(′・ω・`)... 02/14 13:04
274F:→ akitolin: 活動614的簡介,614傳說又新增好多事蹟了 02/14 16:18
275F:→ skalt: 日任精簡的關係,今天的日任重置了耶,多賺100石超爽的(?) 02/14 19:34
276F:→ akitolin: 換新串了 02/14 19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