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tolin (雅绮拓琳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情报][虚幻] deepone幻梦境 夜厌隔たる梦语
时间Tue Jan 31 19:14:03 2023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nySR3CacAIlNDb.png
1/31~2/14
後半2/7
交换型活动
活动角塔巴沙(贫)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nySNYtagAICoAR.png
普池艾莉卡(微),玛尔达(巨)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ntvWvHacAAxIdE.png
tip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nZKW1maEAMOUE0.jpg
行事历
星期五外传
下周白毛联动复刻
里程有两周
我记得上次普池艾莉卡冲不上去('・ω・'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9.164.8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5163645.A.79C.html
1F:推 MAKAEDE: 不知道换月双人寝是谁 让我继续存石 01/31 19:14
2F:→ akitolin: 阿对厚,又到了换月家俱的时间了 01/31 19:15
3F:推 gn00465971: 艾莉卡又来吸精了 怕 01/31 20:20
4F:→ gn00465971: 完了 这次剧情做球成这样 闷骚艾怕不是要怀孕了 01/31 21:12
5F:→ excercang: 好 觉醒版本就是大肚肚 01/31 21:14
6F:→ gn00465971: 其实我觉得之前的保母装就很适合画大肚肚了(? 01/31 21:17
7F:→ skalt: 家具如果出拉兹的话我就抽五万里程(flag 01/31 21:29
8F:→ gn00465971: 里程跟家具有什麽关系? 01/31 21:31
9F:→ gn00465971: 家具最多也就15k 剩下的35k你要怎麽花啊|||| 01/31 21:31
10F:推 Sakamaki: 剧情做了什麽球? 01/31 21:40
11F:→ akitolin: 穿色色的内衣看下郎有没有反应,有就是性慾怪物 01/31 21:44
12F:→ excercang: 这次里程我只建议抽到35000,最多最多4万 01/31 22:15
13F:→ excercang: 主动要求拿掉X 01/31 22:16
14F:→ excercang: 毛衣那件比适合孕妇,保姆那件适合生完後 01/31 22:24
16F:→ akitolin: 叉烧包啊(死语 01/31 22:45
18F:→ gn00465971: 总之 达娜直接在走廊裸奔啊... 01/31 22:45
19F:→ gn00465971: 然後被酒保看到制止 01/31 22:46
20F:→ akitolin: 玛尔达真的有够戳 01/31 22:47
21F:→ akitolin: 随时躲在天花板上什麽都被他看到了 01/31 22:47
23F:→ gn00465971: 什麽叫伸缩性良好 有心的话可以套满全身 01/31 22:52
24F:→ jakkx: 这也太良好了…拼一点的话可以温柔的包住全身… 01/31 22:57
25F:→ cor1os: 家具614 派特 两个雷奶 -.- 01/31 23:03
26F:→ skalt: 这组合满中我的点,可能会抽吧… 01/31 23:07
27F:→ skalt: 旗子没回收就不用贡献五万里程了 01/31 23:08
28F:→ excercang: 这装应该改成套套 01/31 23:38
29F:推 RicFlair: 没反应的我484下郎失格? 02/01 01:35
30F:→ akitolin: 居然有三位 02/01 11:01
31F:推 Sakamaki: 跟前一次艾莉卡普池一样 02/01 11:06
32F:推 RicFlair: 过气我婆 02/01 11:23
33F:→ akitolin: 可是我还是抽不到艾莉卡('・ω・') 02/01 12:04
34F:→ excercang: 最近越来越讨厌加最大HP的被动了 02/02 23:55
35F:→ excercang: 这技能打某些关,很不方便 02/02 23:56
36F:→ akitolin: ↓Ⅲ衣摆劈 02/03 16:09
37F:→ excercang: 这外传的能力不错,配组方便 02/03 16:13
38F:→ akitolin: 看人物介绍应该就是之前雷爪林回忆里的那个姐姐 02/03 16:22
39F:→ excercang: 希望隔壁那只黑毛也出人物 02/03 16:24
40F:→ akitolin: 下次外传吧XD 02/03 16:25
41F:→ akitolin: 全体攻buff,又有回合结束回气,真不错的能力 02/03 16:26
42F:→ akitolin: 欸,那个黑毛不会是达芙捏吧??? 02/03 16:26
44F:→ akitolin: 看来是同一人 02/03 16:34
46F:→ excercang: 是同人阿,但他用外传名义来出就很怪 02/03 16:36
47F:→ akitolin: 发色我猜是拿到写本後才变的 02/03 16:41
49F:→ gn00465971: 第二部一开始就有提到发色 02/03 17:15
50F:→ gn00465971: 被夺走的是两本写本+A因子 所以逊炮灌到实质阿花(? 02/03 17:16
51F:→ gn00465971: 只是我没想到会特别画原本的发色再用外传出 02/03 17:17
52F:→ gn00465971: 也没想到会是黑发... 不是歪果仁吗? 02/03 17:17
53F:→ excercang: 一定是被卡车强制转生的异世界外国人 02/03 17:28
54F:→ cor1os: daphne很早就说是黑毛了 因为用了阿花的力量才变红 02/03 17:30
55F:→ cor1os: 2022主线四角只有她不是强制长大的吧 02/03 17:30
56F:推 lim16: 两天500有偿抽了6R,哭啊 02/03 17:46
57F:→ skalt: 本传怎麽走都确定人气救不起来,出在外传看能不能漂白(X 02/03 18:08
58F:→ akitolin: 石榴姐也不是强制长大吧,养一半被废弃拿来当爱想保母 02/03 18:08
59F:→ akitolin: 达芙捏这麽逊炮我是会想抽啦,看剧情怎麽虐他(愉悦 02/03 18:09
60F:推 Sakamaki: 所以可以干到黑发跟红发两种达芙涅吗? 02/03 18:15
61F:→ Sakamaki: 然後这只就是被凛杀掉的姊姊吗? 02/03 18:16
62F:推 Sakamaki: 中文叫,悠菲亚? 02/03 18:20
63F:→ akitolin: 明明叫油花姐姐(X)肉都长到妹妹身上了(逃 02/03 19:42
64F:→ cor1os: 主线不人气 外传不人气 你有试过异典吗 02/03 20:02
65F:→ akitolin: 外传池配里程,我觉得明天有机会送三千啊 02/03 20:08
66F:→ excercang: 外传池成绩大多不太好 02/03 20:19
67F:→ akitolin: 毕竟大多都是死人的一发艺 02/03 20:23
68F:推 a36290830: 看完外传故事,达芙捏不只逊炮还根本傲娇... 02/03 23:07
69F:→ akitolin: d1倒数三天1000天了,零妈怎麽没发石庆祝呢 02/04 09:47
70F:→ akitolin: 达芙捏我现在脑补CV是日笠了www 02/04 09:47
71F:→ gn00465971: 人家是叫达芙捏不是叫史蒂芙捏 02/04 10:05
72F:→ gn00465971: 看完外传故事 觉得这姊姊的笑容真的很纯真很可爱 02/04 10:12
73F:→ gn00465971: 但人有够机掰 02/04 10:12
74F:→ cor1os: daphne cv已经确定是一色了 02/04 10:19
75F:推 jakkx: 我只觉得那麽一大片都没写是要给达芙捏舖路吗… 02/04 10:22
76F:→ jakkx: 还有"那一位" 02/04 10:25
77F:→ jakkx: 这一次外传主角是姐姐可是感觉却是在强化达芙捏的角色叙述 02/04 10:26
78F:→ gn00465971: 强化逊炮属性(? 02/04 10:41
79F:→ akitolin: 外传三位 02/04 11:11
80F:推 jakkx: 这个姐姐外传除了很疼妹妹和认识达芙捏以外什麽都没讲… 02/04 11:34
81F:→ jakkx: 超过一半是和达芙捏打情骂悄… 02/04 11:35
82F:→ gn00465971: 写手把你各位都当成有在看故事的卷哥卷姊 02/04 12:16
83F:→ gn00465971: 把以前雷爪的各种活动版本故事都看完记牢了吧 02/04 12:17
84F:→ jakkx: 如果是雷爪外传,姐姐篇那OK- - 02/04 12:20
85F:→ jakkx: 其它人嘛。可是姐姐只做一次主角的篇章还留个大?在那里是 02/04 12:22
86F:→ jakkx: 要留在那里写- - 02/04 12:22
87F:→ gn00465971: 其实是有写过啦 去年还前年中元节雷爪的活动故事 02/04 12:34
88F:→ gn00465971: 主要在这边 吧大概 02/04 12:35
89F:→ gn00465971: 以前大概就知道姊姊失控杀翻整个设施 02/04 12:36
90F:→ gn00465971: 之後在本人要求下被雷爪葬送 02/04 12:36
91F:→ gn00465971: 然後雷爪的言行举止其实是模仿尊敬的姊姊 好像 02/04 12:36
92F:→ gn00465971: 这次活动故事大概就把姊姊本人的言行拉出来演给玩家看 02/04 12:37
93F:→ gn00465971: 再透过对话强化那个设施的研究方向 跟捧(?)达芙捏 02/04 12:39
94F:→ gn00465971: 雷爪是大力女 姊姊也是可以单人搬熊的大力女 02/04 12:40
95F:→ gn00465971: 研究方向大概就是大力出奇蹟这样 02/04 12:40
96F:→ gn00465971: 只是那个设施是为了培育特咩後继机才成立 02/04 12:41
97F:→ gn00465971: 反过来说为什麽特咩没有怪力属性就比较奇妙 02/04 12:41
98F:推 jakkx: 不是。我是说姐姐的过去完全没着墨。没拉达芙捏出来就没问 02/04 12:58
99F:→ jakkx: 题,单纯的实验品不管是姐姐方还是达方都没有认识的理由啊 02/04 12:59
100F:→ jakkx: 就聊天的内容来看也不是单纯的面识而已 02/04 13:00
101F:→ jakkx: 也没说那妹妹限定圣女般的心态那来的擅长的小剧场也不见了 02/04 13:02
102F:→ jakkx: 我看完是很想知道姐姐的过去但外传已经结束了… 02/04 13:04
103F:→ jakkx: 而这个疑问却是外传留下来的,很怪啊,以前都是相反 02/04 13:04
106F:→ jakkx: 也就是说以前凛仓库跌倒是备品损坏,她跌倒是仓库不见这样 02/04 13:06
110F:推 jakkx: 抽光惹。没NEW没限 02/05 23:18
111F:→ akitolin: 震震震怒怒怒,没得发钱,震震震震震震 02/05 23:19
112F:→ excercang: 没有必限定,而且只有第5步的第10抽才含限定范围 02/05 23:22
113F:→ excercang: 1-4 都只是普池范围 02/05 23:22
114F:→ akitolin: 最後一抽超级大暗锅,要你5000石 02/05 23:23
115F:推 Sakamaki: 这池很骗欸,看内容割合连张限定都没有,乖乖等白毛复刻 02/05 23:24
116F:→ akitolin: 至少必得两张SSR啦('・ω・') 02/05 23:29
117F:→ akitolin: SSR(肥料) 02/05 23:29
118F:→ excercang: 2张普SSR是还不错,但我会选外传池就是 02/05 23:35
119F:→ akitolin: 如果有new很赚啊,然并卵('・ω・') 02/05 23:38
120F:→ excercang: 算是偏新手用的池,只是有新手吗 02/05 23:40
121F:→ akitolin: 各位大大好我是萌新,我抽到这张好用吗.jpg 02/06 00:04
122F:→ swiftthunder: (′・ω・‵)刚被骗完 02/06 01:58
123F:→ skalt: 普池范围只到去年底有点可惜,如果有到想花的话就好了 02/06 07:57
124F:→ skalt: 5000无料能保2SSR还不错啦,保出来都是御五家的话那就另当 02/06 07:58
125F:→ skalt: 别论了 02/06 07:59
126F:推 lim16: 5000石化作肥料了QQ 02/06 08:00
127F:→ skalt: 看了一下我的里程现在30000,抽这个刚好可以拿35000的红币 02/06 08:00
128F:→ skalt: 呼,还行,有new(擦汗 02/06 08:03
129F:→ akitolin: 震震震 02/06 08:13
130F:推 RicFlair: 7只 然并卯 02/06 08:13
131F:→ gn00465971: 偶诺雷DDD... 02/06 11:05
132F:→ excercang: 我还缺一只SR 02/06 11:07
133F:推 a36290830: 5000石抽了个...当给情人节消业障 02/06 15:19
134F:推 piba228: 5000值得赌啊 02/06 18:31
135F:推 RicFlair: 5000无料石50抽 可以了啦 02/06 19:05
136F:→ RicFlair: 先想想平常6000石点完後看到的景色 02/06 19:06
137F:→ excercang: 新手值得赌,普池缺太多的也值 02/06 19:18
138F:→ excercang: 但普池缺5内的就不建议了 02/06 19:18
139F:→ a36290830: 觉醒委员长早歪到完全体了这次最後10连还出来守门,多 02/06 20:23
140F:→ a36290830: 一只放仓库等待某天抽到其他委员长SSR,这游戏出角比 02/06 20:23
141F:→ a36290830: 例太不平衡就会有机会比抽到御五家还无言,阿花鰤姐了 02/06 20:23
142F:→ a36290830: 不起留着升技啊 02/06 20:23
143F:推 a36290830: 好啦,是比觉醒安娜已经完全体了还被挡的人好一点 02/06 20:27
144F:推 RDko: 下三税後100P(′・ω・`) 02/07 11:34
14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) 02/07 11:45
146F:→ skalt: 震 02/07 11:48
147F:→ excercang: 震 02/07 11:50
14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给你苦 帮AK震 02/07 11:50
149F:推 RDko: 发完 这5000值了(′・ω・`) 02/07 11:57
150F:→ jakkx: 同样是5000……QQ 02/07 11:58
151F:→ akitolin: 震震震 02/07 12:32
152F:→ akitolin: 2ma22抢我欧气,喔气气气气气气 02/07 12:33
154F:→ akitolin: ↓Ⅲ衣摆劈置底不重复 02/07 17:06
155F:→ akitolin: 啊,2/3号的忘记发了,等等一起补 02/07 17:09
156F:→ excercang: 震震震 02/07 17:11
158F:推 Sakamaki: 英国姊妹也穿过去了吗? 大姊跟小妹的制服 02/07 17:32
159F:→ gn00465971: 长得真不像耶 谁跟谁是姊妹?(x 02/07 17:50
160F:→ akitolin: 布里姬德和614啊! 02/07 18:25
161F:→ gn00465971: 还是不像啊淦!! 02/07 18:26
162F:→ gn00465971: 不要以为我没注意到右边那个金毛叫鸡借卤耶 02/07 18:29
163F:→ cor1os: 原着白毛奶都太扁了 D1姐妹随便都撑爆制服 02/07 19:26
164F:推 Sakamaki: 如果是艾莉卡的话就刚刚好 02/07 20:13
165F:→ Sakamaki: 艾莉卡:五妹++ 02/07 20:13
166F:→ excercang: 艾的脸型不行 02/07 20:49
167F:推 a36290830: 爱想花感觉很适合 02/07 21:25
168F:→ akitolin: 二位 02/08 11:10
169F:→ cor1os: 过气了 02/08 11:46
170F:→ cor1os: 这个月还没第一 看下周三吧 02/08 11:46
171F:→ cor1os: 2/28应该会上异典第2部 不过3/1才会有成绩啊wwww 02/08 11:47
172F:→ cor1os: 也就是说2/15没第1 这个月3000石就没了 02/08 11:47
173F:→ akitolin: 下周应该是限池吧? 02/08 12:06
174F:→ excercang: 2/14还没用掉阿 02/08 12:07
175F:→ excercang: 丢个英国人巧克力或阿花巧克力,就一堆人买单了 02/08 12:08
176F:→ akitolin: 玛尔达:说到巧克力,你有先问过我吗 02/08 12:20
177F:→ a36290830: 英国人巧克力记得她有说过要考虑一下XD 02/08 14:18
178F:→ cor1os: 因为那不是巧克力 只是一坨有毒的大便www 02/08 14:51
179F:→ excercang: 英国VS阿花,下郎当评审试毒 02/08 15:11
180F:→ a36290830: 下郎:叫你们影子出来做我考虑一下 02/08 16:20
181F:推 uverock: 想请问各位大佬联动的白毛退环境了吗,小头在鼓吹我抽 02/09 11:08
182F:→ akitolin: 今天居然还有三位 02/09 11:15
183F:→ akitolin: ex佬上一串有说已经退环境了,不过有缺角还是可以抽啦 02/09 11:18
184F:→ akitolin: 就算退环境,能过一般的关卡就ok了 02/09 11:18
185F:→ excercang: 看你要不要凑5万或3万5,这波是为了里程 02/09 11:30
186F:→ excercang: 无脑先制红叶还是首选 02/09 11:35
187F:推 uverock: 感谢,微课等等看有没有恋姬好了 02/09 12:08
188F:→ akitolin: 恋姬更过气XD 02/09 12:14
189F:→ akitolin: 还是你是说战恋? 02/09 12:14
190F:→ cor1os: 过气 都过气 02/09 13:10
191F:推 uverock: 那可能我搞错,技伤队的有需要连动角吗 02/09 13:19
192F:→ akitolin: 大耳曾经很强,不过好像被谁取代了 02/09 13:28
193F:→ cor1os: 这游戏认真玩的只有ex大还有上次有个被检举炫光的大大 02/09 13:55
194F:→ cor1os: 炫耀 02/09 13:55
195F:→ cor1os: 我只是花大钱看寝的废物玩家 02/09 13:55
196F:→ uverock: 那还是回归小头好了,A嘿 02/09 14:07
197F:→ gn00465971: 话说突然想到 教学寝自称小奶的诺伦这次活动被认证大 02/09 14:30
198F:→ gn00465971: 那接下来是不是轮到小白长大 02/09 14:30
199F:→ akitolin: 塔巴沙面前谁能说小 02/09 14:54
200F:→ akitolin: 连艾莉卡都能80塔巴沙了 02/09 14:55
201F:→ excercang: 塔芭纱後面的都不差,就初始被害 02/09 15:08
202F:→ excercang: 那个棺材破坏美感 02/09 15:08
203F:→ akitolin: 那可是他哥哥啊! 02/09 15:14
204F:→ gn00465971: これ、お兄様です…(V钢梗 02/09 16:13
205F:嘘 cor1os: 情人节 阿花614爱花 skin派特双子姐 干 02/10 19:01
207F:推 corlos: 02/10 19:01
208F:推 piba228: 阿花又有你 02/10 19:06
209F:推 Sakamaki: 不意外出大招了,不然这个月没有3000 02/10 19:10
211F:→ cor1os: 21日会是谁觉醒呢www 02/10 20:59
212F:→ excercang: 不是阿嬷,不然就是套套 02/10 21:01
213F:推 RicFlair: 花花相连到天边 02/10 21:07
214F:→ akitolin: 该我白嫖艾莉卡了吧! 02/10 21:23
215F:→ skalt: 614跟阿花一起放发耶,然後酒保怎麽又出皮了 02/10 22:01
216F:→ akitolin: 抽都抽,我需要火角帮我打过火三星 02/10 22:12
217F:→ skalt: 阿花池我抽不到东西,放生 02/10 22:46
218F:→ excercang: 火不是只要靠各种咩就能3*了? 02/10 22:47
219F:→ akitolin: 连咩都抽不到 02/10 23:09
220F:→ cor1os: 石头太少了 保底会死人......这次真的要pass 02/11 00:09
221F:→ skalt: 今天又回到第二,然而还是拿不到本月3000 02/11 11:22
222F:→ akitolin: 居然还有二位!? 02/11 11:25
223F:→ skalt: 可能有人为了情人节池去买合作的石头包屯弹药吧(?) 02/11 11:26
224F:→ excercang: 是不得不买,因为当期包不够井 02/11 11:44
225F:→ skalt: 合作包是两倍石其实还挺甜的,我是在控制课金额度不然会买 02/11 11:53
226F:→ excercang: 下次有皮也有关就是了,这个是一定要花125或250抽的量 02/11 12:02
227F:→ cor1os: 第2 02/11 12:03
228F:→ excercang: 即使10抽该拿的都拿了,皮还是要抽到特定的量 02/11 12:03
229F:→ excercang: 2倍包的石还不足一张皮的需求量 02/11 12:03
230F:→ cor1os: 屁眼信者就会花125拿出来吧 02/11 12:03
231F:→ cor1os: 现在算算我要三份两倍包才够保啊(神经病 丢笔) 02/11 12:04
232F:→ skalt: 我存了一井可是一直等不到拉兹,没事就拆个20~30抽乱丢 02/11 12:08
233F:→ excercang: 老处女过气了....营运还是回头走白毛 02/11 12:14
234F:推 Sakamaki: 这次没有屁眼吧,是讲哪只角? 02/11 12:39
235F:→ cor1os: 我看5ch也在猜剩女会出场,但D1运营就是让你想不到啊 02/11 12:55
236F:→ cor1os: 出阿花就只有 干 02/11 12:55
237F:→ cor1os: 我异典2,3屁眼一定会再乱入 02/11 12:55
238F:→ cor1os: 我看 02/11 12:56
240F:推 jakkx: 躺平了随便营运怎麽出了啦 02/12 11:40
241F:→ cor1os: 23年的经理是aki大了 02/12 13:20
242F:→ cor1os: 处长Aki(资深经理) 02/12 13:21
243F:→ akitolin: 我如果过年有抽到诺伦艾莉卡我早就自称了,但是并没有 02/12 13:32
244F:→ skalt: 那个箱子开出100不是常态吗,开出来不是100我才会吓到:X 02/12 22:49
245F:→ excercang: 我开到现在100的比例不是最高就是 02/12 23:03
246F:→ akitolin: 最常就是200还300 02/12 23:30
247F:推 RicFlair: 有全勤的现在登入是几天? 02/13 00:02
248F:→ akitolin: 2/6,1000日吧 02/13 00:17
249F:→ skalt: 我100跟200大概各占四成,300两成,超过300?不认识的孩子呢 02/13 08:18
250F:→ akitolin: 二位!???? 02/13 11:20
251F:→ cor1os: 明天2倍包到期 一定有死士在买的 02/13 11:24
252F:→ cor1os: 明天没白嫖到阿花我就不追了 坑太大了 02/13 11:27
254F:→ akitolin: 每日任务精简 02/13 14:07
255F:→ excercang: 我比较想要井精简 02/13 14:22
256F:→ cor1os: 精简这个干吗啦 D1就算现在任务我也是15分钟内解完wwww 02/13 14:49
257F:→ cor1os: 真的没把自己游戏黏着度当一回事,只能用色色骗钱了 02/13 14:49
258F:→ akitolin: 就…看完剧情看完色色就好了啊,每日能一下处理完最好XD 02/13 15:07
259F:→ excercang: 强化是满烦的就是了,但不差那20秒 02/13 15:16
260F:→ akitolin: 爬塔不能skip,当期活动不能skip 02/13 15:21
261F:推 Sakamaki: 简化也不错啦,时间拿去看寝更好 02/13 15:54
262F:推 RicFlair: 简化很好啊 强化烦死 02/13 16:00
263F:→ skalt: 每日把强化精简了,可是周任的还是要强化? 02/13 17:12
265F:→ cor1os: 这种攻略就是摆出十花阵就对了 02/14 00:07
266F:→ excercang: 除非有回合开始後降气超过90%,不然应该都是3动杀 02/14 00:19
267F:→ skalt: 继续二位?一直不用发3000石耶,营运超爽的(′‧ω‧`) 02/14 11:05
268F:→ excercang: 明天没意外就会有3000啦 02/14 11:34
269F:→ akitolin: 车车是不是也今天出新池 02/14 12:26
270F:→ excercang: 车出池没用,是要出PT包或其它3 4倍包才有用 02/14 12:53
271F:→ skalt: 车出新春维多那种限有偿抽的人气角应该也有点战力 02/14 13:03
272F:→ skalt: 普池的车喔,自己下去(X 02/14 13:04
273F:推 RDko: 完全忘了复刻有PT奖励要农 还好亏不多(′・ω・`)... 02/14 13:04
274F:→ akitolin: 活动614的简介,614传说又新增好多事蹟了 02/14 16:18
275F:→ skalt: 日任精简的关系,今天的日任重置了耶,多赚100石超爽的(?) 02/14 19:34
276F:→ akitolin: 换新串了 02/14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