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TIT (諸行無常)
看板DMM_GAMES
標題[情報][天連] サタナイル・トリニティ、大忘却
時間Thu Jan 26 16:30:33 2023
第40弾イベント「サタナイル・トリニティ、大忘却」
活動期間 01/26 ~ 02/02
常駐 サタナイル・トリニティ1号
https://i.imgur.com/BsKG5qT.jpg
https://youtu.be/oP8fnYtP4G8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nYg77GakAIbe7s.jpg
暌違不知多久的新常駐三傻 這次官推還特別拍片介紹
https://twitter.com/AnCL_STAFF/status/1618518664587935746
特殊活動因此沒給免費活動角 商店倒是可以換3號的聖典
另外2/12有第六屆裏FC(3体、超高魔防、超低物防)
02/02的池的角色才是FC応援
然後定期試験只到02/02 還沒打的記得打一打
這次EX是物理隊不過是物理弱點 不要跟我一樣不看說明用魔法隊打半天orz
養生週 大概就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2.37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4721837.A.420.html
1F:推 lovefall0707: 還以為這遊戲已經不會出常註角色了 01/26 17:18
2F:→ andy1816: 上一次下放的常駐都歪不太到 01/26 17:21
3F:推 ASAKU581: 1號這奶子是用魔法浮空嗎? 01/26 17:24
4F:推 breezeddd: 真.魔術胸罩XD 01/26 17:59
5F:推 asch0709: 有生命的歐派 01/27 09:18
6F:推 SangoGO: 看來下一次常駐是2號了(X 01/27 11:21
7F:→ topcdmouse: 定期測驗16真慘...打AD3卡得要死= =y 01/28 15:33
8F:推 phinexfire: 這次的挑戰和ad3都打不過orz 01/28 19:31
9F:→ john76121x: 這次試驗要用物理打物理 最好是用強力全體角 01/28 19:58
11F:→ john76121x: 沒有強限的話 就只能用等級壓制 不過還是很硬 01/28 20:35
12F:→ john76121x: 這次試驗敵人的波狀輸出對非限角來說壓力太大了 01/28 20:37
13F:→ topcdmouse: 只打前三防禦顧好就是想辦法增加輸出了 01/28 20:43
15F:→ topcdmouse: 應該沒有甚麼限角,就拿自有的角上去交叉測試= = 01/28 20:46
16F:→ topcdmouse: 看到影片笑死= =還缺兩個角 01/28 20:48
17F:→ topcdmouse: 感謝影片提供,等明天再測= =~ 01/28 20:52
18F:→ john76121x: 影片應該都是非限定 大概就麒麟比較難拿 01/28 20:54
19F:→ john76121x: 沒有就只能換方法了 改前排撐坦或強輸出 01/28 20:54
20F:→ topcdmouse: 就ダゴン跟麒麟 前者還在湊碎片旅途中 01/28 21:01
21F:→ topcdmouse: lim不能出坦,看影片只有騎士君一個補坦剩下都輸出 01/28 21:08
22F:→ john76121x: 騎士我還是用輸出base啊 只是特性+防而已 01/28 21:20
23F:→ john76121x: 因為其實比其他人多c一刀 要調整hp量補錯人 會倒 01/28 21:21
24F:→ topcdmouse: 喔喔= =記錯 拍謝 01/28 21:21
25F:→ john76121x: 我上面是說沒麒麟物傷盾 前排3改撐坦是能過的 01/28 21:22
26F:→ john76121x: 前排防禦高就沒有帶補跟軍師的需求了 只放騎士補就可 01/28 21:26
27F:推 Alicputster: 那影片只缺麒麟 lim試了老半天過不了XD 改3坦試試 01/29 11:48
28F:→ phinexfire: 兩隊都試了 都差幾萬血過不了 慘orz 01/29 11:58
29F:推 Alicputster: 坦+補<3就一定過不了...但只有1坦或補就會死人 01/29 13:07
30F:→ Alicputster: 2坦+騎士坦+3物理AE一樣XD 輸出目測還差個2~3T.. 01/29 13:09
31F:→ Alicputster: 有人沒麒麟過lim 的隊伍可以借參考嗎 01/29 13:10
34F:→ john76121x: 沒麒麟打法 01/29 14:12
35F:→ john76121x: 跟上一片一樣避免用限角 有火力更強的限角自己換上去 01/29 14:13
36F:→ john76121x: 回合壓力會更小 01/29 14:13
37F:推 Alicputster: 感謝! 等等來試試 01/29 17:59
38F:→ Alicputster: 诶樓上那片 為啥有用一個魔攻角阿? 01/29 18:00
39F:→ msi95jdk: マステマ全體火力非常高 不出全體角很容易打不死 01/29 19:01
40F:→ msi95jdk: 而且這次試煉都只會打前3 前排不倒+補就不用怕自殘到死 01/29 19:02
42F:→ john76121x: マステマ火力夠可以打 無課魔傷人選還有泳裝兔子 01/29 20:24
43F:→ john76121x: 不過高星的人可能就比較少 01/29 20:25
44F:推 Alicputster: 嗯...同樣前排但後排不一樣 結果果然殘血XD繼續試.. 01/29 21:25
45F:推 SangoGO: 提醒一下,怪獸競技場本季到1/30 01:00 01/29 22:19
46F:推 iammoron: 新狼直接80w非常生草 01/30 01:36
47F:推 dqbf: 80w,等路上滿街跑應該會很難維持攻擊SS了吧@@ 01/30 11:06
48F:推 Alicputster: 大概知道火力不夠的點了 星數沒滿 RANK也沒滿... 01/30 12:48
49F:推 phinexfire: 請問這次活動的挑戰有沒人可以分享一下打法參考 打不 01/30 13:32
50F:→ phinexfire: 過orz 01/30 13:32
52F:→ dqbf: 打起來坦的壓力不小,騎士最好多點補技幫補 01/30 14:52
53F:→ phinexfire: 感謝 雖然看到雜草蘿就知道大概率抄不起來了orz 01/30 15:04
54F:推 SangoGO: 剛剛試幾場純無抽打不過,都缺傷害,自己是靠新黑(?) 01/30 15:40
55F:→ dqbf: 試著只用活動腳和初期角auto,放マステマ幫清前二隻不錯, 01/30 15:51
56F:→ dqbf: 不過後期會有生存問題,可能看手控補血時機會不會好一點 01/30 15:52
57F:→ dqbf: 不過體力沒了,晚上再說 01/30 15:52
58F:推 SangoGO: 不過天聖蔬菜應該是栞不是新黑,因為是以次永久增攻不是 01/30 16:08
59F:→ SangoGO: 以傷增攻 01/30 16:08
60F:→ topcdmouse: 體力?定期試驗不是只限通關次數? 01/30 19:59
61F:推 ASAKU581: 上面問的是活動的挑戰關,是花體力的 01/30 20:48
62F:→ ASAKU581: 活動挑戰關W4有3隻王,血量3號139萬 2號90萬 1號485萬 01/30 21:52
63F:推 Alicputster: 耶! lim終於過了 20T最後一擊壓線 火力不夠用手動 01/30 21:54
64F:→ Alicputster: 一直重試找技能放的順序終於... 01/30 21:55
66F:→ dqbf: 騎士S2不知道好不好替換就是@@ 01/30 22:11
67F:推 ASAKU581: 活動挑戰關麻煩的是1號會一直打我方前3位或後3位,這個 01/30 22:23
68F:→ ASAKU581: 範圍攻擊有時候能被坦嘲諷變成只打坦,有時嘲諷不到,所 01/30 22:24
69F:→ ASAKU581: 以要以嘲諷經常會失效為前提帶群補或全體物理盾去擋(不 01/30 22:26
70F:→ ASAKU581: 過嘲諷每生效一次都能減輕補師壓力,還是要帶嘲諷坦較好 01/30 22:27
71F:→ ASAKU581: 我試一次全免費角打三星過關失敗就不想再試,免費角跟轉 01/30 22:28
72F:→ ASAKU581: 蛋角技能強度差太多,隨便組了這個補量大量溢出的隊伍手 01/30 22:29
73F:→ ASAKU581: 動27T過關,允許帶轉蛋角的情況下應該不用帶補師,靠主 01/30 22:30
74F:→ ASAKU581: 角放物理盾跟補血就夠 01/30 22:31
76F:→ lennath: 群攻無法嘲諷,能嘲諷的不叫群攻。 01/30 22:58
78F:→ john76121x: 無麒麟 配布角為主 01/30 23:54
79F:→ phinexfire: 感謝各位提供攻略 試了半小時終於 01/31 01:34
80F:推 SangoGO: 兔兔天聖,又是個奶子( 01/31 14:04
81F:推 akitolin: 感覺等級沒13x打不贏啊(100多級騎士君鹹魚躺 01/31 14:10
82F:→ topcdmouse: 懂了,原來是理解錯誤(汗 01/31 19:48
83F:→ john76121x: 等不夠就要乖乖用限定抽角了 01/31 19:53
86F:→ KBTIT: 明天更新 記得消券 02/01 18:12
87F:推 kimokimocom: 哇...出大招了嗎...泰瑟了吧.. 02/01 18:15
88F:→ andy1816: 我剛被天聖大奶騙光錢,又要被獸耳大奶騙錢 02/01 18:18
89F:推 SangoGO: VT拉達這個危險度跟對魔忍有的比 02/01 18:20
90F:→ SangoGO: 巨乳小五蘿看來要拼了(? 02/01 18:21
91F:推 akitolin: 屁屁好瑟喔 02/01 18:56
92F:推 ASAKU581: 沒石頭了啦 02/01 22:16
93F:→ KBTIT: 對了定期試験EX也是到今天維修前喔 02/02 02:51
94F:推 ASAKU581: 定期試験16EX敵方3個物理角,1號位溫泉アスモデウス雖然 02/02 12:29
95F:→ ASAKU581: 跟我方版的性能不同,魔防很高,但如果因此出整隊物理角 02/02 12:29
96F:→ ASAKU581: 很容易傷害不足打不死後面兩個,所以還是要帶魔法全體打 02/02 12:31
97F:→ ASAKU581: 手去削減敵方後2員的血量,我是用3坦(騎士BASE打手+物防 02/02 12:31
98F:→ ASAKU581: 特性當其中一個坦)+魔法全體打手*2+物理打手*1這樣打贏 02/02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