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TIT (诸行无常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情报][天连] サタナイル・トリニティ、大忘却
时间Thu Jan 26 16:30:33 2023
第40弾イベント「サタナイル・トリニティ、大忘却」
活动期间 01/26 ~ 02/02
常驻 サタナイル・トリニティ1号
https://i.imgur.com/BsKG5qT.jpg
https://youtu.be/oP8fnYtP4G8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nYg77GakAIbe7s.jpg
暌违不知多久的新常驻三傻 这次官推还特别拍片介绍
https://twitter.com/AnCL_STAFF/status/1618518664587935746
特殊活动因此没给免费活动角 商店倒是可以换3号的圣典
另外2/12有第六届里FC(3体、超高魔防、超低物防)
02/02的池的角色才是FC応援
然後定期试験只到02/02 还没打的记得打一打
这次EX是物理队不过是物理弱点 不要跟我一样不看说明用魔法队打半天orz
养生周 大概就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72.37.13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4721837.A.420.html
1F:推 lovefall0707: 还以为这游戏已经不会出常注角色了 01/26 17:18
2F:→ andy1816: 上一次下放的常驻都歪不太到 01/26 17:21
3F:推 ASAKU581: 1号这奶子是用魔法浮空吗? 01/26 17:24
4F:推 breezeddd: 真.魔术胸罩XD 01/26 17:59
5F:推 asch0709: 有生命的欧派 01/27 09:18
6F:推 SangoGO: 看来下一次常驻是2号了(X 01/27 11:21
7F:→ topcdmouse: 定期测验16真惨...打AD3卡得要死= =y 01/28 15:33
8F:推 phinexfire: 这次的挑战和ad3都打不过orz 01/28 19:31
9F:→ john76121x: 这次试验要用物理打物理 最好是用强力全体角 01/28 19:58
11F:→ john76121x: 没有强限的话 就只能用等级压制 不过还是很硬 01/28 20:35
12F:→ john76121x: 这次试验敌人的波状输出对非限角来说压力太大了 01/28 20:37
13F:→ topcdmouse: 只打前三防御顾好就是想办法增加输出了 01/28 20:43
15F:→ topcdmouse: 应该没有甚麽限角,就拿自有的角上去交叉测试= = 01/28 20:46
16F:→ topcdmouse: 看到影片笑死= =还缺两个角 01/28 20:48
17F:→ topcdmouse: 感谢影片提供,等明天再测= =~ 01/28 20:52
18F:→ john76121x: 影片应该都是非限定 大概就麒麟比较难拿 01/28 20:54
19F:→ john76121x: 没有就只能换方法了 改前排撑坦或强输出 01/28 20:54
20F:→ topcdmouse: 就ダゴン跟麒麟 前者还在凑碎片旅途中 01/28 21:01
21F:→ topcdmouse: lim不能出坦,看影片只有骑士君一个补坦剩下都输出 01/28 21:08
22F:→ john76121x: 骑士我还是用输出base啊 只是特性+防而已 01/28 21:20
23F:→ john76121x: 因为其实比其他人多c一刀 要调整hp量补错人 会倒 01/28 21:21
24F:→ topcdmouse: 喔喔= =记错 拍谢 01/28 21:21
25F:→ john76121x: 我上面是说没麒麟物伤盾 前排3改撑坦是能过的 01/28 21:22
26F:→ john76121x: 前排防御高就没有带补跟军师的需求了 只放骑士补就可 01/28 21:26
27F:推 Alicputster: 那影片只缺麒麟 lim试了老半天过不了XD 改3坦试试 01/29 11:48
28F:→ phinexfire: 两队都试了 都差几万血过不了 惨orz 01/29 11:58
29F:推 Alicputster: 坦+补<3就一定过不了...但只有1坦或补就会死人 01/29 13:07
30F:→ Alicputster: 2坦+骑士坦+3物理AE一样XD 输出目测还差个2~3T.. 01/29 13:09
31F:→ Alicputster: 有人没麒麟过lim 的队伍可以借参考吗 01/29 13:10
34F:→ john76121x: 没麒麟打法 01/29 14:12
35F:→ john76121x: 跟上一片一样避免用限角 有火力更强的限角自己换上去 01/29 14:13
36F:→ john76121x: 回合压力会更小 01/29 14:13
37F:推 Alicputster: 感谢! 等等来试试 01/29 17:59
38F:→ Alicputster: 诶楼上那片 为啥有用一个魔攻角阿? 01/29 18:00
39F:→ msi95jdk: マステマ全体火力非常高 不出全体角很容易打不死 01/29 19:01
40F:→ msi95jdk: 而且这次试炼都只会打前3 前排不倒+补就不用怕自残到死 01/29 19:02
42F:→ john76121x: マステマ火力够可以打 无课魔伤人选还有泳装兔子 01/29 20:24
43F:→ john76121x: 不过高星的人可能就比较少 01/29 20:25
44F:推 Alicputster: 嗯...同样前排但後排不一样 结果果然残血XD继续试.. 01/29 21:25
45F:推 SangoGO: 提醒一下,怪兽竞技场本季到1/30 01:00 01/29 22:19
46F:推 iammoron: 新狼直接80w非常生草 01/30 01:36
47F:推 dqbf: 80w,等路上满街跑应该会很难维持攻击SS了吧@@ 01/30 11:06
48F:推 Alicputster: 大概知道火力不够的点了 星数没满 RANK也没满... 01/30 12:48
49F:推 phinexfire: 请问这次活动的挑战有没人可以分享一下打法参考 打不 01/30 13:32
50F:→ phinexfire: 过orz 01/30 13:32
52F:→ dqbf: 打起来坦的压力不小,骑士最好多点补技帮补 01/30 14:52
53F:→ phinexfire: 感谢 虽然看到杂草萝就知道大概率抄不起来了orz 01/30 15:04
54F:推 SangoGO: 刚刚试几场纯无抽打不过,都缺伤害,自己是靠新黑(?) 01/30 15:40
55F:→ dqbf: 试着只用活动脚和初期角auto,放マステマ帮清前二只不错, 01/30 15:51
56F:→ dqbf: 不过後期会有生存问题,可能看手控补血时机会不会好一点 01/30 15:52
57F:→ dqbf: 不过体力没了,晚上再说 01/30 15:52
58F:推 SangoGO: 不过天圣蔬菜应该是栞不是新黑,因为是以次永久增攻不是 01/30 16:08
59F:→ SangoGO: 以伤增攻 01/30 16:08
60F:→ topcdmouse: 体力?定期试验不是只限通关次数? 01/30 19:59
61F:推 ASAKU581: 上面问的是活动的挑战关,是花体力的 01/30 20:48
62F:→ ASAKU581: 活动挑战关W4有3只王,血量3号139万 2号90万 1号485万 01/30 21:52
63F:推 Alicputster: 耶! lim终於过了 20T最後一击压线 火力不够用手动 01/30 21:54
64F:→ Alicputster: 一直重试找技能放的顺序终於... 01/30 21:55
66F:→ dqbf: 骑士S2不知道好不好替换就是@@ 01/30 22:11
67F:推 ASAKU581: 活动挑战关麻烦的是1号会一直打我方前3位或後3位,这个 01/30 22:23
68F:→ ASAKU581: 范围攻击有时候能被坦嘲讽变成只打坦,有时嘲讽不到,所 01/30 22:24
69F:→ ASAKU581: 以要以嘲讽经常会失效为前提带群补或全体物理盾去挡(不 01/30 22:26
70F:→ ASAKU581: 过嘲讽每生效一次都能减轻补师压力,还是要带嘲讽坦较好 01/30 22:27
71F:→ ASAKU581: 我试一次全免费角打三星过关失败就不想再试,免费角跟转 01/30 22:28
72F:→ ASAKU581: 蛋角技能强度差太多,随便组了这个补量大量溢出的队伍手 01/30 22:29
73F:→ ASAKU581: 动27T过关,允许带转蛋角的情况下应该不用带补师,靠主 01/30 22:30
74F:→ ASAKU581: 角放物理盾跟补血就够 01/30 22:31
76F:→ lennath: 群攻无法嘲讽,能嘲讽的不叫群攻。 01/30 22:58
78F:→ john76121x: 无麒麟 配布角为主 01/30 23:54
79F:→ phinexfire: 感谢各位提供攻略 试了半小时终於 01/31 01:34
80F:推 SangoGO: 兔兔天圣,又是个奶子( 01/31 14:04
81F:推 akitolin: 感觉等级没13x打不赢啊(100多级骑士君咸鱼躺 01/31 14:10
82F:→ topcdmouse: 懂了,原来是理解错误(汗 01/31 19:48
83F:→ john76121x: 等不够就要乖乖用限定抽角了 01/31 19:53
86F:→ KBTIT: 明天更新 记得消券 02/01 18:12
87F:推 kimokimocom: 哇...出大招了吗...泰瑟了吧.. 02/01 18:15
88F:→ andy1816: 我刚被天圣大奶骗光钱,又要被兽耳大奶骗钱 02/01 18:18
89F:推 SangoGO: VT拉达这个危险度跟对魔忍有的比 02/01 18:20
90F:→ SangoGO: 巨乳小五萝看来要拼了(? 02/01 18:21
91F:推 akitolin: 屁屁好瑟喔 02/01 18:56
92F:推 ASAKU581: 没石头了啦 02/01 22:16
93F:→ KBTIT: 对了定期试験EX也是到今天维修前喔 02/02 02:51
94F:推 ASAKU581: 定期试験16EX敌方3个物理角,1号位温泉アスモデウス虽然 02/02 12:29
95F:→ ASAKU581: 跟我方版的性能不同,魔防很高,但如果因此出整队物理角 02/02 12:29
96F:→ ASAKU581: 很容易伤害不足打不死後面两个,所以还是要带魔法全体打 02/02 12:31
97F:→ ASAKU581: 手去削减敌方後2员的血量,我是用3坦(骑士BASE打手+物防 02/02 12:31
98F:→ ASAKU581: 特性当其中一个坦)+魔法全体打手*2+物理打手*1这样打赢 02/02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