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ezeddd (そよかぜ日曜日)
看板DMM_GAMES
標題[情報][伊甸] 1/25 達克賽德8
時間Wed Jan 25 15:09:53 2023
買了一頓覺得被坑的午餐...,要不是因為過年才擺市集的話...
・イベント「DarksideVIII 裁きのとき来たれり」開催
https://imgur.com/IO7HIaJ.png
DS定位為主線的if展開,雖然好像越差越多,不過似乎也有人喜歡這條...
本次苦主:
☆5 スクラーヴェリッター・アリエル
https://imgur.com/4sZszQZ.png
一般路線解封覺醒還是輸出前三名的DS出了墮落版,
另這個繪師感覺是越畫越對得上玩家胃口...
☆4 Drジズ
https://imgur.com/Wmu1Dnt.png
要素過多XD一個不討喜的設定配上一堆吸睛風格,
不過難得DS有補新角...
後半不知是誰...
・2ndアニバーサリー後夜祭キャンペーン開催
主要是登入bonus跟裝備交換所無料更新次數增加,還有更新一堆包...
・一部2ndアニバーサリーキャンペーンの開催期間を延長
派遣兩倍跟二周年九宮格延後收攤...
・ユーザーアンケート実施のお知らせ
https://imgur.com/BHAEClx.png
季票旁有問卷調查可以填一下...,大概是決定四月後的方針...
・おまけ
https://imgur.com/Poadetm.png
https://imgur.com/nGYHGsX.png
https://imgur.com/GHVwDvK.png
https://imgur.com/dCt0L48.png
https://imgur.com/3nYjp8K.png
https://imgur.com/gT0yeeF.png
上週的序號,右邊
先這樣...
--
悪夢の王の一片よ
世界のいましめ解き放たれし 凍れる黒き虚無の刃よ
我が力 我が身となりて 共に滅びの道を歩まん
神々の魂すらも打ち砕き
ラグナ・ブレー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63.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4630596.A.0B9.html
1F:→ zee0012002: 普角丟個20抽 01/25 15:59
2F:→ breezeddd: 問券寫完了... 01/25 16:34
3F:推 neroute: 今天只有雙2 沒能達成連續7天第一名的紀錄 01/25 17:59
4F:→ zanns: 50抽甚麼也沒有QQ 01/25 19:08
5F:推 ss70012: 可惜沒七天第一的記錄 01/25 21:03
6F:→ breezeddd: 問券自己把raid進去空場死當問題用日文詳述一遍了, 01/25 21:06
7F:→ breezeddd: 另外這次營運有問這幾期角強度評價,看來也覺得做爛了XD 01/25 21:07
8F:→ breezeddd: 想惡墮角個人寫想看到公主不同於魔王的惡墮形式XD 01/25 21:08
9F:→ breezeddd: 最後就是希望妹妹趕快出XD 01/25 21:09
10F:→ breezeddd: ...原來這科學家跟醫生是一掛的XD 01/25 21:11
11F:推 neroute: 5ch酸拉普拉斯The End是集合四人武裝結果強度爛成這樣 01/25 22:11
12F:→ neroute: 難怪妳隊友全死光 這真的是有夠辛辣XDD 01/25 22:12
13F:→ breezeddd: 問一下,這邊有其他人寫問券嗎,有的話有拿到石嗎!? 01/25 23:24
14F:→ breezeddd: 自己有拿到,但巴哈一堆人哀,在猜是否沒跟官推... 01/25 23:25
15F:→ zee0012002: 有吧 只是驚嘆號會一直存在 我記得是跳視窗出來 01/25 23:43
16F:→ breezeddd: 自己也是這樣啊,隔壁都說沒有...(思) 01/25 23:44
17F:推 zee0012002: 按太快吧 沒差吧才300 這幾天送很多了XD 01/25 23:45
18F:推 s90188: 300石會進信箱嗎? 01/26 03:49
19F:→ s90188: 會的話我就沒有拿到了(我填完跳回遊戲直接跳error) 01/26 03:50
20F:推 r98192: 我也是填完出現發送石頭 然後就當機了 重開去看禮物箱沒 01/26 07:15
21F:→ r98192: 有給石頭的紀錄 而且驚嘆號也沒不見 再填一次也一樣… 01/26 07:15
22F:→ kiter1210: 我看說明,石頭好像是問卷結束一併發 01/26 07:31
23F:→ kiter1210: 沒事 我看錯了 01/26 08:38
24F:→ Skyraker1320: 怎麼這部苦主那麼多(搖頭 01/26 08:56
25F:推 qazwsx0500: 官方又自己暴雷 01/26 11:31
27F:推 Etlos: 還想說問卷惡墮要不要寫她,結果自動就惡墮了 01/26 11:58
28F:推 ss70012: 第一領石,最近常常第一耶怎麼回事 01/26 21:04
29F:→ zee0012002: 一堆包吧 01/26 21:09
30F:推 s90188: 這款剛出的時候感覺有夠涼 01/26 21:10
31F:→ s90188: 現在也活起來了 01/26 21:10
32F:→ zanns: 伊甸問卷 性能爛的腳色 我想全選阿 幹 01/26 21:13
33F:推 r98192: 就官方來看爛了就爛了 出新角蓋過去比較實在點 01/26 21:15
34F:→ breezeddd: 自己是覺得最近幾期節慶周年角可能FY找不到方向, 01/26 21:17
35F:→ breezeddd: 所以搞出一堆不是要搭同期角不然就是慢熱型, 01/26 21:18
36F:→ breezeddd: 連鬆餅自己都看不下去才在問券問玩家是不是不好用XD 01/26 21:18
37F:推 r98192: 根本就是知道不好用才做問卷 看看先改哪個www 01/26 21:19
38F:→ breezeddd: 至於找不到方向可能是想不出如何超越魔王公主性能吧XD 01/26 21:19
39F:→ zanns: 魔王公主之後一堆爛角 有些立繪很愛可是上不了場ㄒ3ㄒ 01/26 21:20
40F:→ zee0012002: 不求超越至少別太爛阿ˋˊ 01/26 21:23
41F:推 r98192: 魔王公主配哪三隻打寶石王呀?看YT有介紹的組合是最佳選? 01/26 21:24
42F:→ zanns: 抽抽角色那麼爛 還一直前三 是甚麼巫術? 01/26 21:26
43F:→ breezeddd: 一定有人是為湊FES井要換其他角色XD 01/26 21:27
44F:→ breezeddd: 而且爛這類負面是這邊在說,換個討論區可能聲音就有差XD 01/26 21:28
45F:→ breezeddd: 起碼沒那麼爛...之類的(笑) 01/26 21:29
46F:→ zee0012002: 堪用吧 不過之後確實沒啥亮眼的腳色 01/26 21:36
47F:→ zee0012002: 除非在壓制通膨? 01/26 21:36
48F:→ breezeddd: 長期經營遊戲都會吧... 01/26 21:38
49F:→ breezeddd: 另外內文有說這次問券可能也是為了決定四月後遊戲方針, 01/26 21:39
50F:→ breezeddd: 也就是說有啥大更動大概也要四月後... 01/26 21:40
51F:→ qazwsx0500: 後面就一直出好像很有特色但你不會用的角 贏不了魔王 01/26 22:09
52F:→ qazwsx0500: 公主 01/26 22:09
53F:→ zanns: 其實那麼多類型的活動 應該是可以出適合特定活動形式的腳色 01/26 22:10
54F:→ zanns: 人氣票選 魔王公主 輸給 雙幼女 這是重大挫敗QQ 01/26 22:11
55F:→ qazwsx0500: 一個人輸兩個人 很合理(X 01/26 22:13
56F:推 kiter1210: 這次的chain競擊卡爛 是我的問題嗎 01/26 22:19
57F:→ zee0012002: 15人會很卡不知為啥 01/26 22:48
58F:推 Etlos: 要是能一直出贏過魔王公主的角色也蠻可怕的,應該是活動多 01/26 22:51
59F:→ Etlos: 開發揮不同特色的關卡讓其他角色發揮。 01/26 22:51
60F:→ Etlos: 再說這遊戲比起強,抽來寢的應該比較多吧 01/26 22:51
61F:→ zee0012002: 沒看過這款的寢呢 01/26 22:52
62F:→ zanns: 15人這次是要防冰凍嗎? 01/26 22:53
63F:→ zee0012002: 印象是分階段異常 01/26 22:56
64F:推 neroute: 15人 這次第一隊好像無異常 第二隊要抗凍結 第三隊抗沉默 01/30 00:48
66F:→ neroute: らくらくシステム頻道更新了二周年FES角評價 01/30 00:50
68F:→ neroute: 內容有提到如果真的出超高防角會變成 固傷增傷需要累積傷 01/30 01:09
69F:→ neroute: 害buff->王防太高導致buff無法累積->固傷吃不到buff 01/30 01:10
70F:→ neroute: 的惡性循環... 01/30 01:10
71F:→ qazwsx0500: 哇 ,skin會有動寢 01/31 17:42
72F:→ breezeddd: 花騎要廢動寢,伊甸卻是要加動寢...這是怎樣XD 01/31 20:10
73F:推 jakkx: 有人想開正向循環,而有人不想卻自己開負面循環啊 01/31 20:53
74F:→ kiter1210: 動寢畢竟成本比較高 01/31 21:18
75F:→ breezeddd: 其實以前花騎開始做動寢自己看就覺得技術力不夠, 01/31 21:39
76F:→ breezeddd: 大概是被上面硬逼的,原本就沒這能力,動起來太陽春了XD 01/31 21:40
77F:→ kiter1210: 有比kms變形蟲陽春嗎 01/31 23:16
78F:→ r98192: 目前L2D還是不太行 02/01 06:45
79F:→ zanns: L2D真的不行 都是氣球奶 ... 02/01 07:31
80F:→ kiter1210: skin只要同名就可穿 還不錯 02/01 16:34
81F:推 kiter1210: 我覺得他這skin應該要給預覽一下寢的CG之類的 02/01 19:32
82F:→ breezeddd: 換串 02/01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