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ezeddd (そよかぜ日曜日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情报][伊甸] 1/25 达克赛德8
时间Wed Jan 25 15:09:53 2023
买了一顿觉得被坑的午餐...,要不是因为过年才摆市集的话...
・イベント「DarksideVIII 裁きのとき来たれり」开催
https://imgur.com/IO7HIaJ.png
DS定位为主线的if展开,虽然好像越差越多,不过似乎也有人喜欢这条...
本次苦主:
☆5 スクラーヴェリッター・アリエル
https://imgur.com/4sZszQZ.png
一般路线解封觉醒还是输出前三名的DS出了堕落版,
另这个绘师感觉是越画越对得上玩家胃口...
☆4 Drジズ
https://imgur.com/Wmu1Dnt.png
要素过多XD一个不讨喜的设定配上一堆吸睛风格,
不过难得DS有补新角...
後半不知是谁...
・2ndアニバーサリー後夜祭キャンペーン开催
主要是登入bonus跟装备交换所无料更新次数增加,还有更新一堆包...
・一部2ndアニバーサリーキャンペーンの开催期间を延长
派遣两倍跟二周年九宫格延後收摊...
・ユーザーアンケート実施のお知らせ
https://imgur.com/BHAEClx.png
季票旁有问卷调查可以填一下...,大概是决定四月後的方针...
・おまけ
https://imgur.com/Poadetm.png
https://imgur.com/nGYHGsX.png
https://imgur.com/GHVwDvK.png
https://imgur.com/dCt0L48.png
https://imgur.com/3nYjp8K.png
https://imgur.com/gT0yeeF.png
上周的序号,右边
先这样...
--
悪梦の王の一片よ
世界のいましめ解き放たれし 冻れる黒き虚无の刃よ
我が力 我が身となりて 共に灭びの道を歩まん
神々の魂すらも打ち砕き
ラグナ・ブレー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2.63.5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4630596.A.0B9.html
1F:→ zee0012002: 普角丢个20抽 01/25 15:59
2F:→ breezeddd: 问券写完了... 01/25 16:34
3F:推 neroute: 今天只有双2 没能达成连续7天第一名的纪录 01/25 17:59
4F:→ zanns: 50抽甚麽也没有QQ 01/25 19:08
5F:推 ss70012: 可惜没七天第一的记录 01/25 21:03
6F:→ breezeddd: 问券自己把raid进去空场死当问题用日文详述一遍了, 01/25 21:06
7F:→ breezeddd: 另外这次营运有问这几期角强度评价,看来也觉得做烂了XD 01/25 21:07
8F:→ breezeddd: 想恶堕角个人写想看到公主不同於魔王的恶堕形式XD 01/25 21:08
9F:→ breezeddd: 最後就是希望妹妹赶快出XD 01/25 21:09
10F:→ breezeddd: ...原来这科学家跟医生是一挂的XD 01/25 21:11
11F:推 neroute: 5ch酸拉普拉斯The End是集合四人武装结果强度烂成这样 01/25 22:11
12F:→ neroute: 难怪你队友全死光 这真的是有够辛辣XDD 01/25 22:12
13F:→ breezeddd: 问一下,这边有其他人写问券吗,有的话有拿到石吗!? 01/25 23:24
14F:→ breezeddd: 自己有拿到,但巴哈一堆人哀,在猜是否没跟官推... 01/25 23:25
15F:→ zee0012002: 有吧 只是惊叹号会一直存在 我记得是跳视窗出来 01/25 23:43
16F:→ breezeddd: 自己也是这样啊,隔壁都说没有...(思) 01/25 23:44
17F:推 zee0012002: 按太快吧 没差吧才300 这几天送很多了XD 01/25 23:45
18F:推 s90188: 300石会进信箱吗? 01/26 03:49
19F:→ s90188: 会的话我就没有拿到了(我填完跳回游戏直接跳error) 01/26 03:50
20F:推 r98192: 我也是填完出现发送石头 然後就当机了 重开去看礼物箱没 01/26 07:15
21F:→ r98192: 有给石头的纪录 而且惊叹号也没不见 再填一次也一样… 01/26 07:15
22F:→ kiter1210: 我看说明,石头好像是问卷结束一并发 01/26 07:31
23F:→ kiter1210: 没事 我看错了 01/26 08:38
24F:→ Skyraker1320: 怎麽这部苦主那麽多(摇头 01/26 08:56
25F:推 qazwsx0500: 官方又自己暴雷 01/26 11:31
27F:推 Etlos: 还想说问卷恶堕要不要写她,结果自动就恶堕了 01/26 11:58
28F:推 ss70012: 第一领石,最近常常第一耶怎麽回事 01/26 21:04
29F:→ zee0012002: 一堆包吧 01/26 21:09
30F:推 s90188: 这款刚出的时候感觉有够凉 01/26 21:10
31F:→ s90188: 现在也活起来了 01/26 21:10
32F:→ zanns: 伊甸问卷 性能烂的脚色 我想全选阿 干 01/26 21:13
33F:推 r98192: 就官方来看烂了就烂了 出新角盖过去比较实在点 01/26 21:15
34F:→ breezeddd: 自己是觉得最近几期节庆周年角可能FY找不到方向, 01/26 21:17
35F:→ breezeddd: 所以搞出一堆不是要搭同期角不然就是慢热型, 01/26 21:18
36F:→ breezeddd: 连松饼自己都看不下去才在问券问玩家是不是不好用XD 01/26 21:18
37F:推 r98192: 根本就是知道不好用才做问卷 看看先改哪个www 01/26 21:19
38F:→ breezeddd: 至於找不到方向可能是想不出如何超越魔王公主性能吧XD 01/26 21:19
39F:→ zanns: 魔王公主之後一堆烂角 有些立绘很爱可是上不了场ㄒ3ㄒ 01/26 21:20
40F:→ zee0012002: 不求超越至少别太烂阿ˋˊ 01/26 21:23
41F:推 r98192: 魔王公主配哪三只打宝石王呀?看YT有介绍的组合是最佳选? 01/26 21:24
42F:→ zanns: 抽抽角色那麽烂 还一直前三 是甚麽巫术? 01/26 21:26
43F:→ breezeddd: 一定有人是为凑FES井要换其他角色XD 01/26 21:27
44F:→ breezeddd: 而且烂这类负面是这边在说,换个讨论区可能声音就有差XD 01/26 21:28
45F:→ breezeddd: 起码没那麽烂...之类的(笑) 01/26 21:29
46F:→ zee0012002: 堪用吧 不过之後确实没啥亮眼的脚色 01/26 21:36
47F:→ zee0012002: 除非在压制通膨? 01/26 21:36
48F:→ breezeddd: 长期经营游戏都会吧... 01/26 21:38
49F:→ breezeddd: 另外内文有说这次问券可能也是为了决定四月後游戏方针, 01/26 21:39
50F:→ breezeddd: 也就是说有啥大更动大概也要四月後... 01/26 21:40
51F:→ qazwsx0500: 後面就一直出好像很有特色但你不会用的角 赢不了魔王 01/26 22:09
52F:→ qazwsx0500: 公主 01/26 22:09
53F:→ zanns: 其实那麽多类型的活动 应该是可以出适合特定活动形式的脚色 01/26 22:10
54F:→ zanns: 人气票选 魔王公主 输给 双幼女 这是重大挫败QQ 01/26 22:11
55F:→ qazwsx0500: 一个人输两个人 很合理(X 01/26 22:13
56F:推 kiter1210: 这次的chain竞击卡烂 是我的问题吗 01/26 22:19
57F:→ zee0012002: 15人会很卡不知为啥 01/26 22:48
58F:推 Etlos: 要是能一直出赢过魔王公主的角色也蛮可怕的,应该是活动多 01/26 22:51
59F:→ Etlos: 开发挥不同特色的关卡让其他角色发挥。 01/26 22:51
60F:→ Etlos: 再说这游戏比起强,抽来寝的应该比较多吧 01/26 22:51
61F:→ zee0012002: 没看过这款的寝呢 01/26 22:52
62F:→ zanns: 15人这次是要防冰冻吗? 01/26 22:53
63F:→ zee0012002: 印象是分阶段异常 01/26 22:56
64F:推 neroute: 15人 这次第一队好像无异常 第二队要抗冻结 第三队抗沉默 01/30 00:48
66F:→ neroute: らくらくシステム频道更新了二周年FES角评价 01/30 00:50
68F:→ neroute: 内容有提到如果真的出超高防角会变成 固伤增伤需要累积伤 01/30 01:09
69F:→ neroute: 害buff->王防太高导致buff无法累积->固伤吃不到buff 01/30 01:10
70F:→ neroute: 的恶性循环... 01/30 01:10
71F:→ qazwsx0500: 哇 ,skin会有动寝 01/31 17:42
72F:→ breezeddd: 花骑要废动寝,伊甸却是要加动寝...这是怎样XD 01/31 20:10
73F:推 jakkx: 有人想开正向循环,而有人不想却自己开负面循环啊 01/31 20:53
74F:→ kiter1210: 动寝毕竟成本比较高 01/31 21:18
75F:→ breezeddd: 其实以前花骑开始做动寝自己看就觉得技术力不够, 01/31 21:39
76F:→ breezeddd: 大概是被上面硬逼的,原本就没这能力,动起来太阳春了XD 01/31 21:40
77F:→ kiter1210: 有比kms变形虫阳春吗 01/31 23:16
78F:→ r98192: 目前L2D还是不太行 02/01 06:45
79F:→ zanns: L2D真的不行 都是气球奶 ... 02/01 07:31
80F:→ kiter1210: skin只要同名就可穿 还不错 02/01 16:34
81F:推 kiter1210: 我觉得他这skin应该要给预览一下寝的CG之类的 02/01 19:32
82F:→ breezeddd: 换串 02/01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