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M_GAMES 板


LINE

公會戰到今晚11點日本換日,還沒打的記得要打 話說營運是沒人了? 之前幻想集會也沒發公告,公會戰也沒發,這次活動也沒發 就一個維修前/完和不具合對應...是要跟D1中文版一起島嗎(X 新活動是降臨戰...從今天(18號)開到27號 一次開9天還沒分前後半...加上上面那個公告都不發的問題...島(x 活動角 水戰神(SR) ナインテイルⅡ https://i.imgur.com/dqNshJM.jpg 新抽抽 雷戰神 ナインテイルⅦ https://i.imgur.com/uoXXUaI.jpg 水角色 シュウテイ・チュウオウ https://i.imgur.com/shlDYuW.jpg 雷角色 シショウホ・タイコウボウ https://i.imgur.com/2A3SDGw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60.1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4047535.A.7FA.html
1F:→ cor1os: 倒! 通通都倒 01/18 21:13
2F:推 dephille: 公告就直接放在維修結束那篇了吧 01/18 21:28
3F:→ IBjoKer: 年初那波營收感覺沒特別突出,感覺真的不太行惹 01/18 22:32
4F:推 dephille: 不是因為年初那包超爛嗎w 01/18 23:21
5F:→ dephille: 新年我根本啥都沒課 01/18 23:21
6F:→ dephille: 12月你包有正常出營收一樣快一億 01/18 23:23
7F:推 icejk: 我覺得要不是有幾個角色真的香,孤兒遊戲體驗還真的不怎樣 01/18 23:31
8F:→ gaha: 降臨戰不是本來就沒分前後半?? 01/18 23:32
9F:→ gaha: 孤兒每年都沒什麼好買的啊XD之前自選記得還不少次,今年好像 01/18 23:33
10F:→ gaha: 沒看到… 01/18 23:33
11F:→ gaha: 我覺得孤兒還蠻好玩的,最近又多了幻想集會可以玩,不然現在 01/18 23:38
12F:→ gaha: 角色強度已經到了帶個補血可以單挑RAID HELL了,不多點難度 01/18 23:39
13F:→ gaha: 真的會變加強角來也不知道要幹嘛。 01/18 23:39
14F:→ gaha: 12月三包2.5倍配DMM促銷很強,但新年推的包比一般2倍包還爛 01/18 23:41
15F:→ gaha: 加上聖誕角太色太強,相對新年角就很普通…… 01/18 23:42
16F:推 bny: (′・ω・`) 今年一定... 01/18 23:55
17F:→ icejk: 收集和降臨活動的作業感都很重,解每日還要手動支援3場 01/19 00:03
18F:→ icejk: 然後普角可以過了一年多還沒進闇鍋,(′・ω・`)該島 01/19 00:05
19F:→ TachibanaMik: 純降臨沒分 分前後都是前半收集後半降臨 01/19 00:08
20F:→ gaha: 孤兒普角一直入池超級慢啊,但是要解每日其實還挺快的, 01/19 00:11
21F:→ icejk: 純降臨的箱子獎勵要拿齊至少要抽到16箱(′・ω・`) 01/19 00:12
22F:→ gaha: 現在又有迷宮SKIP券可以用,最花時間的應該是打各屬性陸紋… 01/19 00:12
23F:→ gaha: 純降臨的時間也比較久啊,每天丟一條體和十場EXTRA就一定有 01/19 00:13
24F:→ icejk: 光是支援要一直手動點,過程還不能skip就有差了 01/19 00:14
25F:→ icejk: 我玩的DMM裡面就孤兒的每日最花時間 01/19 00:15
26F:→ icejk: 地城可以skip好很多,以前光等每日跑完就20分鐘左右 01/19 00:15
27F:→ dephille: 我覺得普池沒進是會不會島裡最不重要的因素w 01/19 00:19
28F:→ dephille: 普池就算沒慢一年進我不相信沒課的會因此會課ww 01/19 00:21
29F:→ icejk: 是沒什麼關聯,就是抱怨一下 01/19 00:30
30F:→ icejk: 如果說是規則入池,慢一年是無所謂,現在比較像是沒在管 01/19 00:31
31F:→ cor1os: 推icejk 完全我的心聲 01/19 09:24
32F:推 IBjoKer: 我沒打公會戰,不過降臨戰真的浪費時間,就算放背景跑也 01/19 09:24
33F:→ IBjoKer: 是要很久!後來都沒在打(′・ω・) 01/19 09:24
34F:→ IBjoKer: 我現在都只打可以skip的農夫活動XD 01/19 09:26
35F:→ IBjoKer: 除了季節人權角跟喜歡的卡面外還真的沒動力抽抽 01/19 09:28
36F:→ cor1os: 幻想集會我反而比較討厭 最多只能打到LV15 集點太慢了 01/19 09:47
37F:→ cor1os: 有沒有大大可以寫攻略QQ N87看攻略太吃力了 01/19 09:48
38F:→ gaha: 普池真的好像是想到就加一批人,沒個規則性的XD 01/19 09:57
39F:→ TachibanaMik: 普角入池這點真的很垃圾 雖然不是重點 01/19 09:58
40F:→ cor1os: 畢竟我孤兒10個月玩下來,運營重點就是高頻率的出卡來騙抽 01/19 10:01
41F:→ cor1os: 不像D1出卡要人物活動CG(會動) 寢也要2個or會動 01/19 10:01
42F:→ cor1os: D1立繪姿勢都不會變 只有衣服套下去 孤兒還會改一下姿勢 01/19 10:02
43F:→ cor1os: 如果有體力用光強迫症真的不要玩這款www D1我是可以上班前 01/19 10:03
44F:→ cor1os: 用光 下班還不會爆體 01/19 10:03
45F:→ gaha: 幻想集會我也只有1--1和2-1有到30。後面幾場感覺"全員加傷加 01/19 10:05
46F:→ gaha: 上限"很重要,有沒有差超多的...(←逼抽?) 01/19 10:05
47F:→ cor1os: 反正2月要2週年了 小心石頭被騙走 01/19 10:07
48F:→ nekomimi: 這次幻想集會就帶擋異常/解異常去打 剩下看你有啥隊伍 01/19 10:12
49F:→ nekomimi: 我是拿之前單刷raid風hell的隊伍 換下副戰神手動過lv30 01/19 10:12
50F:→ cor1os: 要健檢嗎 其實我一直都是排同屬SSR無腦亂打(默) 01/19 10:16
51F:→ TachibanaMik: 我放棄這件事了 ... 01/19 10:18
52F:→ cor1os: 畢竟我玩DMM只求色色的寢,啥遊戲性對我來說都是屁 01/19 10:30
53F:推 dephille: 700日紀念....總算要開2.5倍了wy 01/20 20:09
54F:→ jakkx: AUTO打過20就打20了…反正也碰不到上限… 01/20 20:18
55F:→ TachibanaMik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ROnvaYAE4GFV.jpg 01/20 20:44
56F:→ TachibanaMik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RP_VagAAOXUx.jpg 01/20 20:45
57F:→ TachibanaMik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RRWPaAAEW5lo.jpg 01/20 20:45
58F:→ TachibanaMik: 這批圖是真的好看啦 01/20 20:45
59F:→ gaha: 記得趙雲算很強的水槍?? 01/20 21:32
60F:推 dephille: 她的槍比她本人強(?) 01/20 23:04
61F:→ gaha: BS有掛水屬全員應戰應該還不錯?? 01/20 23:13
62F:→ gaha: 看了一下水物夠強了,想想還是算了省5000有償下來。 01/21 00:02
63F:→ gaha: 不過記得之前普角自選是3000,這次要5000?? 01/21 00:03
64F:→ TachibanaMik: 完全沒印象自選了 這遊戲不是只有一坨讓你選一排.. 01/21 00:16
65F:→ gaha: 有的是PU中選一個,但像這次就是全普角都可以選。 01/21 00:17
66F:推 dephille: 齊格趙雲晴明在考慮要選誰 01/21 00:42
67F:→ dephille: 喔...艦娘好像也不差的樣子... 01/21 00:43
68F:→ TachibanaMik: 整陀未持有... 01/21 01:56
69F:推 twodahsk: 火哥就是BS給全隊應戰,在T2放出來的話分數應該不錯 01/21 09:11
70F:→ twodahsk: 或者可以算敵人的大招,等到全體招之前前讓火哥催谷BS 01/21 09:12
72F:→ cor1os: 真的要復刻了 01/21 16:34
73F:→ gaha: 之前11眼的時候,新角(非換裝)是一起上的? 01/21 18:48
74F:→ Alicputster: 記得是復刻完後繼續合作第二彈然後出新角(換裝) 01/21 20:12
75F:→ Alicputster: 洛基和世界蛇穿11眼制服那次 01/21 20:13
76F:→ gaha: 查了一下,11眼復刻和新洛基是同時間上架的。 01/21 23:08
77F:→ gaha: 不過灰色果實記得沒新角,所以電天也不一定會有新角就是。 01/21 23:09
79F:→ cor1os: 兩週年也要來實況,準備騙錢了 01/23 23:15
80F:→ twodahsk: 這次電天突破好像沒啥特異功能...? 01/24 03:16
81F:→ gaha: 電天一開始在合作作品裡就是微妙的強度吧,終突後也還好而已 01/24 08:55
82F:→ cor1os: 復刻合作還有第2 看起來信者不少 01/24 11:07
83F:→ cor1os: 看來3月D1也要復刻 我得刷點突破素材了 01/24 12:01
84F:→ cor1os: https://twitter.com/M/status/1618504138970595328新奶子 01/26 19:03
85F:→ cor1os: 雷物理 武具 短刀 01/26 19:04
86F:→ gaha: 限定外傳,強度應該是會很強吧,不過雷武具沒有劍多啊… 01/26 19:19
87F:推 dephille: 因為這隻武器是投出來的w 01/26 19:22
88F:→ cor1os: 這是騙錢的前奏 上次限定外傳ブリジット出來後就主線第8章 01/26 19:30
89F:→ cor1os: 一樣是雷限定 接黑白貞 泳裝 01/26 19:31
90F:推 dephille: 周年前都是這樣啊 01/26 19:31
91F:→ dephille: 這次周年後變情人而已w 01/26 19:31
92F:→ TachibanaMik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nXhL18aAAA9jZQ.jpg 01/26 20:26
93F:→ Alicputster: 忍! 到周年! 01/26 21:04
94F:推 dephille: 不知道輝夜是不是跟布里姬一樣也有有償必得XD 01/26 21:09
95F:→ dephille: 啊,已經寫了就是有償限定沒錯XD 01/26 21:11
96F:→ gaha: 最高是28500,嗯…好像不夠……看能力怎樣再來決定。 01/26 21:39
97F:→ dephille: 會同時賣2.5倍包 01/26 21:51
98F:→ TachibanaMik: 看起來是一定很強啦 但還是忍吧 01/26 23:24
99F:→ TachibanaMik: ㄐㄐ反應還好 01/26 23:24
100F:→ gaha: 再加12500還是不夠,只好放棄,首抽半價沒出就算了。 01/27 00:05
101F:→ TachibanaMik: EX:兩下90%+群體回血130%mind+狀態無效一次盾 01/27 15:06
102F:→ TachibanaMik: 再加CRT15%up 01/27 15:07
103F:→ TachibanaMik: 被動:雷屬永續每回回20%mind 01/27 15:07
104F:→ TachibanaMik: 被動2:回合結束時雷屬atk+mdef +7% 最大40% 01/27 15:08
105F:→ gaha: 有償一輪沒出,改用無償好了,反正大不了一井… 01/27 17:06
106F:→ TachibanaMik: 這爛池有償超沒價值 01/27 17:25
107F:→ TachibanaMik: 自選15000有償也太噁心 01/27 17:27
108F:→ gaha: 其實限定外傳角全用有償的話要28500耶,15000選一隻應該還好 01/27 17:38
109F:→ gaha: 只是我不會把有償花在這邊,而且這些是普角。 01/27 17:38
110F:→ gaha: 上次那個5000的還比較划算。 01/27 17:39
111F:→ cor1os: 有了輝夜 我破爛雷物理也能單打水raid hell 01/27 17:44
112F:→ gaha: 把戰神換成解狀態和弱化後,傷害多了900萬。 01/27 17:58
113F:→ gaha: 伊甸園雙解加上二次召喚也未免太好用了啊!! 01/27 17:59
114F:→ TachibanaMik: 2.5包沒寫期限 01/27 20:11
115F:→ gaha: 早點買比較好,記得有一次也是想說沒期限慢慢買,後來就消失 01/27 20:42
116F:→ gaha: 了...其實想想這是週年前的包,等週年到就換新了吧。 01/27 20:43
117F:推 dephille: 直接買了,然後全部在輝夜池溶掉了 01/27 21:17
118F:→ Alicputster: 謝課玩! 01/27 21:25
119F:→ Alicputster: 換個串~ 01/27 21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