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putster (Alic)
看板DMM_GAMES
标题Re: [情报][MNSG] 九尾求神の电脳开辟天地
时间Wed Jan 18 21:12:13 2023
公会战到今晚11点日本换日,还没打的记得要打
话说营运是没人了? 之前幻想集会也没发公告,公会战也没发,这次活动也没发
就一个维修前/完和不具合对应...是要跟D1中文版一起岛吗(X
新活动是降临战...从今天(18号)开到27号
一次开9天还没分前後半...加上上面那个公告都不发的问题...岛(x
活动角
水战神(SR) ナインテイルⅡ
https://i.imgur.com/dqNshJM.jpg
新抽抽
雷战神 ナインテイルⅦ
https://i.imgur.com/uoXXUaI.jpg
水角色 シュウテイ・チュウオウ
https://i.imgur.com/shlDYuW.jpg
雷角色 シショウホ・タイコウボウ
https://i.imgur.com/2A3SDGw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60.16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4047535.A.7FA.html
1F:→ cor1os: 倒! 通通都倒 01/18 21:13
2F:推 dephille: 公告就直接放在维修结束那篇了吧 01/18 21:28
3F:→ IBjoKer: 年初那波营收感觉没特别突出,感觉真的不太行惹 01/18 22:32
4F:推 dephille: 不是因为年初那包超烂吗w 01/18 23:21
5F:→ dephille: 新年我根本啥都没课 01/18 23:21
6F:→ dephille: 12月你包有正常出营收一样快一亿 01/18 23:23
7F:推 icejk: 我觉得要不是有几个角色真的香,孤儿游戏体验还真的不怎样 01/18 23:31
8F:→ gaha: 降临战不是本来就没分前後半?? 01/18 23:32
9F:→ gaha: 孤儿每年都没什麽好买的啊XD之前自选记得还不少次,今年好像 01/18 23:33
10F:→ gaha: 没看到… 01/18 23:33
11F:→ gaha: 我觉得孤儿还蛮好玩的,最近又多了幻想集会可以玩,不然现在 01/18 23:38
12F:→ gaha: 角色强度已经到了带个补血可以单挑RAID HELL了,不多点难度 01/18 23:39
13F:→ gaha: 真的会变加强角来也不知道要干嘛。 01/18 23:39
14F:→ gaha: 12月三包2.5倍配DMM促销很强,但新年推的包比一般2倍包还烂 01/18 23:41
15F:→ gaha: 加上圣诞角太色太强,相对新年角就很普通…… 01/18 23:42
16F:推 bny: (′・ω・`) 今年一定... 01/18 23:55
17F:→ icejk: 收集和降临活动的作业感都很重,解每日还要手动支援3场 01/19 00:03
18F:→ icejk: 然後普角可以过了一年多还没进闇锅,(′・ω・`)该岛 01/19 00:05
19F:→ TachibanaMik: 纯降临没分 分前後都是前半收集後半降临 01/19 00:08
20F:→ gaha: 孤儿普角一直入池超级慢啊,但是要解每日其实还挺快的, 01/19 00:11
21F:→ icejk: 纯降临的箱子奖励要拿齐至少要抽到16箱(′・ω・`) 01/19 00:12
22F:→ gaha: 现在又有迷宫SKIP券可以用,最花时间的应该是打各属性陆纹… 01/19 00:12
23F:→ gaha: 纯降临的时间也比较久啊,每天丢一条体和十场EXTRA就一定有 01/19 00:13
24F:→ icejk: 光是支援要一直手动点,过程还不能skip就有差了 01/19 00:14
25F:→ icejk: 我玩的DMM里面就孤儿的每日最花时间 01/19 00:15
26F:→ icejk: 地城可以skip好很多,以前光等每日跑完就20分钟左右 01/19 00:15
27F:→ dephille: 我觉得普池没进是会不会岛里最不重要的因素w 01/19 00:19
28F:→ dephille: 普池就算没慢一年进我不相信没课的会因此会课ww 01/19 00:21
29F:→ icejk: 是没什麽关联,就是抱怨一下 01/19 00:30
30F:→ icejk: 如果说是规则入池,慢一年是无所谓,现在比较像是没在管 01/19 00:31
31F:→ cor1os: 推icejk 完全我的心声 01/19 09:24
32F:推 IBjoKer: 我没打公会战,不过降临战真的浪费时间,就算放背景跑也 01/19 09:24
33F:→ IBjoKer: 是要很久!後来都没在打(′・ω・) 01/19 09:24
34F:→ IBjoKer: 我现在都只打可以skip的农夫活动XD 01/19 09:26
35F:→ IBjoKer: 除了季节人权角跟喜欢的卡面外还真的没动力抽抽 01/19 09:28
36F:→ cor1os: 幻想集会我反而比较讨厌 最多只能打到LV15 集点太慢了 01/19 09:47
37F:→ cor1os: 有没有大大可以写攻略QQ N87看攻略太吃力了 01/19 09:48
38F:→ gaha: 普池真的好像是想到就加一批人,没个规则性的XD 01/19 09:57
39F:→ TachibanaMik: 普角入池这点真的很垃圾 虽然不是重点 01/19 09:58
40F:→ cor1os: 毕竟我孤儿10个月玩下来,运营重点就是高频率的出卡来骗抽 01/19 10:01
41F:→ cor1os: 不像D1出卡要人物活动CG(会动) 寝也要2个or会动 01/19 10:01
42F:→ cor1os: D1立绘姿势都不会变 只有衣服套下去 孤儿还会改一下姿势 01/19 10:02
43F:→ cor1os: 如果有体力用光强迫症真的不要玩这款www D1我是可以上班前 01/19 10:03
44F:→ cor1os: 用光 下班还不会爆体 01/19 10:03
45F:→ gaha: 幻想集会我也只有1--1和2-1有到30。後面几场感觉"全员加伤加 01/19 10:05
46F:→ gaha: 上限"很重要,有没有差超多的...(←逼抽?) 01/19 10:05
47F:→ cor1os: 反正2月要2周年了 小心石头被骗走 01/19 10:07
48F:→ nekomimi: 这次幻想集会就带挡异常/解异常去打 剩下看你有啥队伍 01/19 10:12
49F:→ nekomimi: 我是拿之前单刷raid风hell的队伍 换下副战神手动过lv30 01/19 10:12
50F:→ cor1os: 要健检吗 其实我一直都是排同属SSR无脑乱打(默) 01/19 10:16
51F:→ TachibanaMik: 我放弃这件事了 ... 01/19 10:18
52F:→ cor1os: 毕竟我玩DMM只求色色的寝,啥游戏性对我来说都是屁 01/19 10:30
53F:推 dephille: 700日纪念....总算要开2.5倍了wy 01/20 20:09
54F:→ jakkx: AUTO打过20就打20了…反正也碰不到上限… 01/20 20:18
58F:→ TachibanaMik: 这批图是真的好看啦 01/20 20:45
59F:→ gaha: 记得赵云算很强的水枪?? 01/20 21:32
60F:推 dephille: 她的枪比她本人强(?) 01/20 23:04
61F:→ gaha: BS有挂水属全员应战应该还不错?? 01/20 23:13
62F:→ gaha: 看了一下水物够强了,想想还是算了省5000有偿下来。 01/21 00:02
63F:→ gaha: 不过记得之前普角自选是3000,这次要5000?? 01/21 00:03
64F:→ TachibanaMik: 完全没印象自选了 这游戏不是只有一坨让你选一排.. 01/21 00:16
65F:→ gaha: 有的是PU中选一个,但像这次就是全普角都可以选。 01/21 00:17
66F:推 dephille: 齐格赵云晴明在考虑要选谁 01/21 00:42
67F:→ dephille: 喔...舰娘好像也不差的样子... 01/21 00:43
68F:→ TachibanaMik: 整陀未持有... 01/21 01:56
69F:推 twodahsk: 火哥就是BS给全队应战,在T2放出来的话分数应该不错 01/21 09:11
70F:→ twodahsk: 或者可以算敌人的大招,等到全体招之前前让火哥催谷BS 01/21 09:12
72F:→ cor1os: 真的要复刻了 01/21 16:34
73F:→ gaha: 之前11眼的时候,新角(非换装)是一起上的? 01/21 18:48
74F:→ Alicputster: 记得是复刻完後继续合作第二弹然後出新角(换装) 01/21 20:12
75F:→ Alicputster: 洛基和世界蛇穿11眼制服那次 01/21 20:13
76F:→ gaha: 查了一下,11眼复刻和新洛基是同时间上架的。 01/21 23:08
77F:→ gaha: 不过灰色果实记得没新角,所以电天也不一定会有新角就是。 01/21 23:09
79F:→ cor1os: 两周年也要来实况,准备骗钱了 01/23 23:15
80F:→ twodahsk: 这次电天突破好像没啥特异功能...? 01/24 03:16
81F:→ gaha: 电天一开始在合作作品里就是微妙的强度吧,终突後也还好而已 01/24 08:55
82F:→ cor1os: 复刻合作还有第2 看起来信者不少 01/24 11:07
83F:→ cor1os: 看来3月D1也要复刻 我得刷点突破素材了 01/24 12:01
85F:→ cor1os: 雷物理 武具 短刀 01/26 19:04
86F:→ gaha: 限定外传,强度应该是会很强吧,不过雷武具没有剑多啊… 01/26 19:19
87F:推 dephille: 因为这只武器是投出来的w 01/26 19:22
88F:→ cor1os: 这是骗钱的前奏 上次限定外传ブリジット出来後就主线第8章 01/26 19:30
89F:→ cor1os: 一样是雷限定 接黑白贞 泳装 01/26 19:31
90F:推 dephille: 周年前都是这样啊 01/26 19:31
91F:→ dephille: 这次周年後变情人而已w 01/26 19:31
93F:→ Alicputster: 忍! 到周年! 01/26 21:04
94F:推 dephille: 不知道辉夜是不是跟布里姬一样也有有偿必得XD 01/26 21:09
95F:→ dephille: 啊,已经写了就是有偿限定没错XD 01/26 21:11
96F:→ gaha: 最高是28500,嗯…好像不够……看能力怎样再来决定。 01/26 21:39
97F:→ dephille: 会同时卖2.5倍包 01/26 21:51
98F:→ TachibanaMik: 看起来是一定很强啦 但还是忍吧 01/26 23:24
99F:→ TachibanaMik: ㄐㄐ反应还好 01/26 23:24
100F:→ gaha: 再加12500还是不够,只好放弃,首抽半价没出就算了。 01/27 00:05
101F:→ TachibanaMik: EX:两下90%+群体回血130%mind+状态无效一次盾 01/27 15:06
102F:→ TachibanaMik: 再加CRT15%up 01/27 15:07
103F:→ TachibanaMik: 被动:雷属永续每回回20%mind 01/27 15:07
104F:→ TachibanaMik: 被动2:回合结束时雷属atk+mdef +7% 最大40% 01/27 15:08
105F:→ gaha: 有偿一轮没出,改用无偿好了,反正大不了一井… 01/27 17:06
106F:→ TachibanaMik: 这烂池有偿超没价值 01/27 17:25
107F:→ TachibanaMik: 自选15000有偿也太恶心 01/27 17:27
108F:→ gaha: 其实限定外传角全用有偿的话要28500耶,15000选一只应该还好 01/27 17:38
109F:→ gaha: 只是我不会把有偿花在这边,而且这些是普角。 01/27 17:38
110F:→ gaha: 上次那个5000的还比较划算。 01/27 17:39
111F:→ cor1os: 有了辉夜 我破烂雷物理也能单打水raid hell 01/27 17:44
112F:→ gaha: 把战神换成解状态和弱化後,伤害多了900万。 01/27 17:58
113F:→ gaha: 伊甸园双解加上二次召唤也未免太好用了啊!! 01/27 17:59
114F:→ TachibanaMik: 2.5包没写期限 01/27 20:11
115F:→ gaha: 早点买比较好,记得有一次也是想说没期限慢慢买,後来就消失 01/27 20:42
116F:→ gaha: 了...其实想想这是周年前的包,等周年到就换新了吧。 01/27 20:43
117F:推 dephille: 直接买了,然後全部在辉夜池溶掉了 01/27 21:17
118F:→ Alicputster: 谢课玩! 01/27 21:25
119F:→ Alicputster: 换个串~ 01/27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