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alex (徵收歐氣)
看板DMM_GAMES
標題[閒聊][童前] 01/14 深層換月 新年12池結束
時間Sat Jan 14 11:22:44 2023
預定更新內容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kKfXqRVQAAz34S.jpg
對魔忍探索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s4ODacAASVnC.jpg
果子角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tXNvagAEApWT.jpg
step抽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tlqjaEAMZuqP.jpg
對魔忍抽抽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uObIakAAMA9s.jpg
01/15 對魔忍合作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ulpnagAAJKd9.jpg
第一次合作池換裝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xq0fakAId0wf.jpg
靜流變身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wI1vaMAESbUl.jpg
秋山凜子寢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wQrMaEAMDMPd.jpg
22年光池up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u0RlacAE4L5r.jpg
裝備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vacjagAIIOXw.jpg
01/19 總選舉發表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0HJx9aAAEVO5v.jpg
創設秘話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EGiEakAAhnWq.jpg
01/22 合作第2池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Gj0MaAAA2Kcc.jpg
kirara變身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FJjraAAIy3fO.jpg
水城不知火寢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FgaDagAAyt4G.jpg
01/26 探索收集 田信長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JxyyaMAEk1MB.jpg
骰子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KcmaaMAAa1BN.jpg
精靈自選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Ko4GaEAA-bhM.jpg
深層1 - 2月
WIKI A組
https://imgur.com/a/i5h9qZu
WIKI B組
https://imgur.com/a/ZsgblR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10.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3666576.A.608.html
1F:推 xian: 禿馬禿禿 01/14 11:36
2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還差兩宮,天蠍跟雙子 01/14 11:48
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雙兒 01/14 11:50
4F:→ whiwhiwhi: 2MA22 01/14 11:59
5F:推 swayoung: 結果打完一隻新年八武神都沒用到,有試用弓武神覺得超爛 01/14 12:01
6F:→ swayoung: ,CD34秒打個屁 01/14 12:01
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只有我拿新年八武神補位嗎 01/14 12:09
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確實沒啥用到新年八武神 01/14 12:17
9F:→ whiwhiwhi: 弓武神不爛啊 都能單刷魔羯了 01/14 12:48
10F:→ whiwhiwhi: 而且還不用很強的拆技 用普角的拆技而已 01/14 12:48
11F:→ whiwhiwhi: 我是有特意盡量用八武打就是XD 01/14 12:51
12F:→ whiwhiwhi: 新年八武除了本 弓 特沒用到 其他都有用 01/14 12:52
13F:→ phinexfire: 上個月就打完 等新的開再來試新角 01/14 12:56
14F:推 breezeddd: 看成新年開十二池XD 01/14 12:58
1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前面缺火力我拿斧武神補位 奧義270秒 大概 01/14 13:18
16F:→ tomalex: 1場開2次左右吧 01/14 13:18
17F:→ tomalex: 2批30倍 + 之前有的醬抗角 應該半年內都還好 01/14 13:19
1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巨蟹打不贏耶 01/14 13:56
1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抄WIKI作業 周年舞孃單挑 有換成攻擊人間 01/14 13:59
20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用在別關了 01/14 13:59
21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現在試一下新年斧武神看看 01/14 13:59
2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找能打的 旁邊帶一堆剁天開場消除BUFF 01/14 14:00
23F:推 kimokimocom: (′・ω・‵) 剁天武聽起來很強 01/14 14:01
24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D群裡面光貓編成的抄了全部都打不過 01/14 14:08
25F:→ yoyofish02: 奇怪,新年八武神的刻印出現率比五週年低好多 01/14 14:09
2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全自動? 01/14 14:16
29F:推 kimokimocom: 攻ANOTHER自動 回復靠綠被動 要靠賽克雷兒不死就會過 01/14 14:22
3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000%的剋屬拆技抄變化+刻印也能打300E 01/14 14:23
31F:推 yoyofish02: 巨蟹防是不是特別高阿? 01/14 14:25
3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4 01/14 14:30
33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打巨蟹帶補有點多餘,那個S3加防綠技很強 01/14 14:34
34F:→ tomalex: 人馬又中300萬== 01/14 14:51
35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收工 01/14 14:54
3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14 14:55
37F:→ tomalex: 300萬好討厭 01/14 14:55
3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搞定 50%內開奧義 該連爆連爆 01/14 14:59
39F:→ tomalex: 換T拿8倍 奧義 武神拳頭連續在CT 尻爆 01/14 14:59
4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不懂新獅子甚麼狀況 01/14 15:14
41F:→ tomalex: 只能用精靈打喔 01/14 15:17
42F:推 kimokimocom: 1用精靈砲正規打 2用2022珠繪靠賽 3把防降光硬打 01/14 15:18
43F:→ kimokimocom: 用精靈炮打的話多塞點+量表的&全員最好裝武神武 01/14 15:18
44F:→ kimokimocom: 精靈砲看全員攻擊力/魔攻 01/14 15:19
4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梅珠繪 醬防就很拚了 01/14 15:23
46F:→ tomalex: 之前的看板用掉了 01/14 15:23
47F:→ tomalex: 降防角還要翻呢 01/14 15:24
48F:→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只剩我打不過迷宮了 01/14 15:33
49F:→ tomalex: 看來這獅子這個月應該不行了 01/14 15:40
50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我獅子還蠻早打的 01/14 15:53
52F:→ yoyofish02: 本汀可 01/14 15:55
5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只有1號(X 01/14 15:56
54F:→ tomalex: 應該能TRY看看 01/14 15:57
55F:→ tomalex: 剛剛是新年本不小心躺了 5號換汀可抽2E還不錯 01/14 15:57
56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這個靠主要精靈打的 01/14 16:01
5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格打20E 汀可運氣好也能抽50E吧 01/14 16:02
5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靠精靈用一格的打 01/14 16:06
60F:→ swayoung: 窮人版獅子 01/14 16:50
61F:推 kimokimocom: 黑汀可..這算窮嗎 01/14 16:58
62F:推 swayoung: 換成隨便一隻雙S3也是一樣 01/14 18:09
6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6號SUB數值也算喔== 01/14 18:11
64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放雙S3有用? 01/14 18:19
65F:推 reaturn: 好像是可以增加精靈的數值? 01/14 18:50
66F:推 swayoung: 不知道欸,因為上一場打30回合才60%,然後就把能想到的 01/14 19:03
67F:→ swayoung: 強化都堆上去試試,結果剛好30回合過 01/14 19:03
6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完工了 01/14 19:49
70F:→ tomalex: 弓武神去SUB拿武神武 01/14 19:52
71F:→ tomalex: 原本以為新年武神沒有精靈能量BUFF 1氣也炸出10幾20E了 01/14 19:52
72F:→ tomalex: 結果跟泳裝鏡愛一樣 01/14 19:52
73F:→ tomalex: 4星固有純真 剁天+本汀可拆 01/14 19:53
7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過1個月改3個 說不定要出第2之迷宮角了 01/14 20:23
75F:推 kimokimocom: 問一下 新八武本斧有哪邊推薦拆的嗎? 01/14 22:18
7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本有全異常清除 1人蘇生 01/14 22:21
77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目前總共抽了七百抽,還缺一隻沒石了 01/14 22:43
7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真YO石 01/14 22:44
79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就沒多歐 01/14 22:45
80F:→ yoyofish02: 後半這兩池很非 01/14 22:45
81F:→ tomalex: 目前好像復刻1次的樣子 01/14 22:45
8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早期的限定有復刻第2次不是賣必得的嗎? 01/14 22:46
83F:→ tomalex: 一樣有石抽池 01/14 22:46
84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等復刻了,雖然我真沒覺得新年八武有很猛 01/14 22:47
8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總比沒有好 01/14 22:49
86F:→ tomalex: 周年後? 也有功能型角這次上場的 01/14 22:50
87F:推 kimokimocom: 剩八分鐘來打獅子= = 01/14 22:53
8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有點難,精靈要噴好久 01/14 22:54
8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時間不夠了 放棄那張黑券吧 01/14 22:55
90F:推 kimokimocom: 1月 只能用純屬 25回打死 無血 01/14 23:02
9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直接剋屬耶 01/14 23:03
93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虐菜感 01/14 23:06
9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希望明天就有作業輕鬆抄 01/14 23:07
95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感覺沒有很搞,算簡單的 01/14 23:19
96F:→ whiwhiwhi: 除了巨蟹樹大幅減傷要花點心思外 都是隨便虐的 01/14 23:30
※ 編輯: tomalex (59.115.210.71 臺灣), 01/14/2023 23:34:22
9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第一次合作換裝呢 01/14 23:34
9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居然 01/14 23:42
99F:→ whiwhiwhi: 不過巨蟹還是用5周桃輾過去了 其他宮就更沒有甚麼了 01/15 00:08
100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寢室竟然賣R子的(手癢 01/15 00:17
101F:→ whiwhiwhi: 可是是靜寢 歐逼吸又在爽== 01/15 00:18
102F:推 porsche1121: 精靈本身的數值和裝備其他精靈有什麼用? 01/15 10:30
10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毒 01/15 11:09
110F:→ xian: 人馬廢物 更正 01/15 11:10
111F:→ tomalex: 缺角 痛心 01/15 11:10
112F:→ xian: 魔羯不行惹 等我存時井出新短武神再來 01/15 11:10
113F:→ xian: 缺誰 對魔忍? 那個不是必要 只是隊長降抗比較方便而已 01/15 11:12
11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旺季說 unison任務也改跟百人一樣 不用再 01/15 12:09
115F:→ tomalex: 每關都打3場了 01/15 12:09
11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3姊 :39 01/15 12:45
119F:→ whiwhiwhi: 其實也不用二天啦 三姊固有一直反就結束了 01/15 12:46
※ 編輯: tomalex (59.115.210.71 臺灣), 01/15/2023 12:55:39
12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濁流 01/15 13:37
124F:→ whiwhiwhi: 天秤也能毒就是 哈姆 01/15 13:40
127F:→ xian: +外掛斧刻印 一發近2000E收掉 01/15 14:13
12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巴爾== 01/15 14:14
129F:推 xian: 就獅子宮打法 1.精靈砲 2消%技 外的第三種 3.降防降到他媽都 01/15 14:20
130F:→ xian: 不認得他硬打 01/15 14:20
13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普通槍武神也只能增傷跟偶爾醬防 01/15 14:22
132F:推 xian: 新年槍妹應該可以打吧(? 專武有扣防 01/15 14:25
133F:推 whiwhiwhi: 獅子的話 新年槍武神單挑一回合就結束了 01/15 14:25
13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可是沒有 :39 01/15 14:26
135F:推 xian: 托馬什麼都有 01/15 14:26
13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這次自縛的也好快出 不愧是有利屬性 01/15 14:26
A版魔羯 新年劍武神 人馬新年短武神
自縛魔羯 新年短武神 人馬 光特殊克蕾雅
※ 編輯: tomalex (59.115.210.71 臺灣), 01/15/2023 14:30:26
13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個在獅子都用本汀可Y 01/15 14:31
138F:推 xian: 那隻克蕾雅以火力來說應該是做壞了 01/15 14:33
13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是周年火斧的喔 那隻這麼強? 我沒印象 01/15 14:34
140F:→ xian: 不過人馬這王就這樣 有時廢到很想笑(ex本月) 有時又很靠北 01/15 14:35
141F:→ xian: 4週年的 大家武器互換那次 那梯的魔導阿桃也很猛 01/15 14:36
142F:推 kimokimocom: 托馬甚麼都有 01/15 14:37
14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那隻現在要拿到好拆技 不燃打起來輸隔年的 01/15 14:37
144F:→ tomalex: 格林大姊 01/15 14:37
145F:→ tomalex: 上個月還上上個月 他開奧義超變化傷害還只有大姊普通變化 01/15 14:38
146F:推 xian: 剩魔羯 晚點再來想想現有光屬沒防偷盾要怎麼打 01/15 15:05
148F:→ zee0012002: 活動HP也太多了吧 打超久的 01/15 18:54
14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認定你有周年角吧 01/15 18:56
150F:推 kimokimocom: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改的 主線困難任務改成不用道具通關 01/15 19:26
151F:→ kimokimocom: 以前好像是要用精靈技把王打死之類的 01/15 19:27
※ 編輯: tomalex (59.115.210.71 臺灣), 01/15/2023 19:54:34
15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第一組的劍武神改掉了呢 01/15 19:54
154F:推 xian: 克蕾雅真蚌 不過重點是3號位那隻最新普角 XD 01/15 19:59
15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真的 粉攻擊 打消 消除不利狀態 01/15 20:00
156F:→ tomalex: AB組都有帶那隻新粉角 01/15 20:01
158F:推 xian: 主要是有ドレインバリア 防偷盾 魔羯剋星 01/15 20:04
15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防 01/15 20:04
160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心動動跟那個W1到底哪個比較好阿? 01/15 20:05
161F:推 kimokimocom: (′・ω・) 姆咪心動動 01/15 20:07
16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巨蟹裝甲好煩R 01/15 20:16
163F:推 g112: 巨蟹沒冰桃用真的有夠難打 01/15 20:18
16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還是很難打R 比人馬魔羯抓技能還煩 01/15 20:20
165F:→ tomalex: 沒有永久昇華幫忙消 單剁天好累== 01/15 20:20
166F:→ tomalex: 天天看反擊就飽啦 01/15 20:24
167F:→ tomalex: 最後還是上滿人 01/15 20:32
168F:→ zee0012002: 樹屬有之精靈可以防 01/15 20:33
16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還少一半武神武 有點辛苦 01/15 20:41
170F:→ tomalex: 新年本打雙魚有點呆萌呆萌的 還是要重打 01/15 21:21
171F:→ tomalex: 結果自己手動想要省1招反不如直接AUTO 01/15 21:29
172F:→ zee0012002: 幹有一隻百人粉技打消角不見了 感覺是轉技了... 01/15 22:47
173F:→ zee0012002: ガープ 應該是當時拆太爽連本尊一起拆= = 01/15 23:12
174F:→ zee0012002: 巨蟹上頓也太快了 幹你KMS 01/15 23:16
175F:推 swayoung: 他不是來跟你打架的,他就是來盧洨的 01/15 23:26
176F:→ zee0012002: 現在沒30倍真的很難打 這次才井2隻 01/15 23:31
17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巨蟹也是真的煩 01/15 23:32
178F:推 whiwhiwhi: 有些沒30倍的還是很能打 卡蘿拉打雙魚10T內就能解決了 01/15 23:45
179F:→ whiwhiwhi: 總和血量有6000億哦 01/15 23:46
180F:→ zee0012002: 只有幾隻阿 01/15 23:57
181F:→ whiwhiwhi: 所以就不是沒30倍一定很難打啊 01/16 00:06
182F:→ whiwhiwhi: 這次還要求剋屬 老實說其實4周年角還大部分都很夠打 01/16 00:07
183F:→ whiwhiwhi: 同等級的普角也都是能打的 01/16 00:07
184F:→ whiwhiwhi: 4周年到5周年間也出了好幾隻傷害很高的普角 01/16 00:08
185F:→ whiwhiwhi: 甚至其實新年艾傷害都夠 01/16 00:09
186F:推 swayoung: 現在沒一拳50億的實力都不夠看了 01/16 00:26
187F:推 xian: 沒有大部分吧 4週年目前還能當輸出的大概2,3隻 01/16 02:43
188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只剩我剛好都只抽到打寶經驗人了 01/16 05:47
189F:推 hit0123: 我比較不爽的是格林姐妹過氣的也太快了 01/16 06:48
190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沒差啦格林組一組過氣下一組就要來了 01/16 08:51
19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獅子宮到推 有570~600E嗎? 01/16 10:26
192F:→ tomalex: 剩下最麻煩的魔羯了 沒那隻有啥能處理偷== 01/16 10:26
193F:→ tomalex: 能輸出的前提還要武神武R 不然也要轉生2~3次 01/16 10:27
194F:推 porsche1121: an機玩不到,不斷地下載時卡死:( 01/16 10:29
195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不會啊,我的可以玩 01/16 10:32
19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RRR 2022映畫祭夏洛特 超變化才50%全消除 01/16 10:36
197F:→ tomalex: 差10個月差那麼多嗎 01/16 10:37
19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安卓再不濟 開始畫面有清除資料 或是砍掉重 01/16 10:41
199F:→ tomalex: 裝 不燃重開機吧 01/16 10:41
200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手機二網頁三 01/16 11:07
201F:→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對魔這麼給力 01/16 11:18
202F:推 xian: 格林家還不到過氣 三姐目前輸出還是T0 二姐技能可穩吃摩羯 01/16 11:19
20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穩吃嗎 01/16 11:23
204F:→ tomalex: 可是他不是光屬呢 01/16 11:29
205F:→ tomalex: 話說使用率是怎麼計算的? 1個玩家1次還是1個隊伍1格1次? 01/16 11:57
206F:推 xian: 符合條件的時候用啊 XD 現在有防偷盾又不怕技能反射的沒幾 01/16 12:03
207F:→ xian: 隻呢 01/16 12:03
208F:→ xian: 二姐 五周年看板 去年萬聖普角 01/16 12:04
209F:→ whiwhiwhi: 格林除了艾蜜莉自己沒增傷類比較麻煩 01/16 12:05
210F:→ whiwhiwhi: 不然其他三隻還行就是 01/16 12:05
211F:→ whiwhiwhi: 尤其卡蘿拉 01/16 12:05
212F:推 zee0012002: 樹精有一隻然而限光 01/16 12:05
213F:→ whiwhiwhi: 還有小夏也是 01/16 12:05
214F:推 xian: 某魔女和泳裝小夏也有 但她們沒有貫通 比較不好用 01/16 12:08
215F:推 xian: 大姐有恐龍艾姐的拆技能掛的話 目前迷宮血量應該還能應付 01/16 12:13
21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:39 問就是沒有 連本人都沒有 01/16 12:13
217F:→ tomalex: 現在深層標準大概是變化後有70~80E以上才能打贏吧 01/16 12:14
218F:→ tomalex: 不對 這個月血多少了 3000還6000E? 01/16 12:15
219F:→ whiwhiwhi: 跟上個月一樣 而且這個月是剋屬 01/16 12:24
220F:→ whiwhiwhi: 除了巨蟹有樹減傷 不然火力比上個月要求還低 01/16 12:25
221F:→ whiwhiwhi: 大姊不用拆技啊 我是直接用固有打完的 01/16 12:26
222F:→ whiwhiwhi: 當然有恐龍艾拆更好 01/16 12:26
22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魔羯需要光 苦 01/16 12:27
224F:→ whiwhiwhi: 然後原版特武神也一樣傷害很夠 01/16 12:27
225F:→ whiwhiwhi: 另外魔羯其實可以新年弓武神單挑 拆技也只要普角拆 01/16 12:33
226F:→ whiwhiwhi: 不過因為領域防偷不是常駐 要明確知道王哪時要偷才行 01/16 12:33
22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用掉了== 01/16 12:37
228F:→ tomalex: 不是低於50%開偷的特動嗎 01/16 12:38
229F:→ whiwhiwhi: 現在魔羯不只50%會偷啊 01/16 12:39
230F:推 xian: 再不行就高火力硬打賭臉 我最後是用新年刃(短劍)神過的 01/16 12:39
23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痛 只剩下藍貓跟舞孃紅帽 01/16 12:40
23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位 50石 01/16 13:19
234F:→ tomalex: 還要7個月才能湊滿剩下4把武神武 這個怎麼只提前 不加速 01/16 13:21
236F:→ tomalex: 已經受夠暴政了 01/16 13:22
237F:→ tomalex: 另外過10%的是 寶瓶 新年特殊武神 獅子 周年人魚看板 01/16 13:23
238F:推 zee0012002: 36星跟39有啥差 01/16 13:28
23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換角色那張 01/16 13:30
240F:→ tomalex: 通關好像有10石? 01/16 13:30
241F:→ tomalex: 多的可以直接換黑券 01/16 13:30
243F:→ swayoung: 金牛350毒抗還真的能硬毒 01/16 13:40
24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350的普通醬抗隊長 + 剁天 醬抗粉 13~15層 01/16 13:41
245F:→ tomalex: 就能毒了 01/16 13:41
247F:→ tomalex: 想說怎麼有不能消 果然是藍貓的鍋 難怪沒使用率 01/16 13:59
249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恭喜禿巴馬終於換出來了 01/16 14:18
25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上個月開13宮 獎勵調整的德政 不燃還要4個 01/16 14:19
251F:→ tomalex: 月 01/16 14:19
252F:→ tomalex: 該出迷宮2號了吧 01/16 14:19
253F:推 kimokimocom: 前個月耍笨把藍硬幣都拿去買票 01/16 14:19
254F:→ kimokimocom: 現在只有5枚 摳連 01/16 14:20
25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反正換票是無限的 扣著等沒差 01/16 14:24
256F:→ tomalex: 以前要打1年 現在4個月39星就能換了 01/16 14:24
25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問題是菜雞要四個月39偏難阿 01/16 14:26
25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慢慢來 武神兩種碎片都只要8星拿完 01/16 14:29
259F:→ tomalex: 39沒有也有2個 半年就能換 01/16 14:29
260F:→ tomalex: 以前另一個武神素材要20星才有的樣子 01/16 14:29
261F:→ whiwhiwhi: 金牛我已經用毒打了快一年了XD 舒服 01/16 14:50
262F:→ whiwhiwhi: 雙永續師徒下去 反到無為的暴虐就能上毒 然後收工 01/16 14:51
263F:→ whiwhiwhi: 其實甚至還能粉AUTO就好 毒只靠黑帝斯武 01/16 14:52
264F:推 xian: 金牛無意間用普版諾亞毒過 打完才發現衣服不太一樣 01/16 15:44
265F:推 xian: 該出新的迷宮妹惹吧 01/16 15:51
266F:推 kimokimocom: 活動打一場也太久 複製隊打哪關比較好啊 01/16 21:14
26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都火力帶1~2隻複製呢 01/16 21:15
268F:→ tomalex: 活動飾品記得帶 轉生道具有放到30~40萬 01/16 21:15
269F:→ excercang: 拔掉一隻複製換火力,或用這期合作池的當隊長 01/16 21:22
270F:→ whiwhiwhi: 也不用複製啦 直接火力輾 01/16 21:24
271F:→ whiwhiwhi: unison沒啥東西好打的 01/16 21:25
272F:→ zee0012002: 全上剋角 隊長放複製的就好 01/16 22:53
273F:→ zee0012002: 4隻都放30倍角 比較快 01/16 22:54
274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我帶一隻打手打次難的關卡,最難的打太久 01/17 00:23
275F:→ excercang: 我是靠短劍武神打的,丟個反擊N倍的拆給他 01/17 00:53
276F:→ excercang: 故意不弄滿人,3-4人丟個減傷粉就好,很快就通通反到死 01/17 00:54
277F:推 kimokimocom: 問一下現在有辦法不要助人嗎? 01/17 00:58
27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能吧? 探索刷不少素材做經驗食物 01/17 14:08
279F:→ kimokimocom: 原來如此 另想問現在除了鑰匙哪邊刷經驗好? 01/17 15:58
280F:推 zee0012002: 諸島h11-1 沒記錯的話 01/17 16:06
28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那關有啥嗎 01/17 16:14
282F:推 zee0012002: 1w經驗多 我一場8.5萬 01/17 16:23
283F:→ tomalex: 瓜張 我還在刷探索做經驗食物 01/17 16:25
284F:→ tomalex: 交換道具999都該改到9999了 01/17 16:28
285F:推 swayoung: side story禁忌精靈傳承最後一關怎麼玩,整個被屌打欸 01/17 16:38
286F:推 zee0012002: 一波很快 加減掛吧 萬年缺石 01/17 16:38
28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那關我看WIKI也搞不懂 01/17 16:41
288F:→ tomalex: 比花騎高難關還搞 01/17 16:42
289F:→ excercang: 不太建議刷材料做食物,掛2-3場做一個,不如主線多掛 01/17 16:43
290F:→ excercang: 一場 01/17 16:43
29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 01/17 16:43
292F:→ excercang: 那關不是寫無法過關嗎 01/17 16:44
29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下次還要開新關耶 01/17 16:45
294F:→ tomalex: 現在常駐關卡含迷宮深層應該沒比他難的 01/17 16:46
295F:→ tomalex: 剛剛看新的火精靈有點強 還加技能變化率15% 01/17 16:47
296F:→ tomalex: HP:約1兆 開幕技能反射不可 無法反射招3招 01/17 16:49
297F:→ tomalex: 不對 4招 01/17 16:50
299F:→ tomalex: 攻魔補助ON 防御45 タルト 30T弱 01/17 16:51
30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印象中是配過類似的 但是開場常常掛2~3隻就 01/17 16:51
301F:→ excercang: 撐過開場,交給哈姆和諾亞 01/17 16:55
302F:→ excercang: 不過開場撐不過,那多段檔不下來 01/17 17:12
30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0回 01/17 17:27
304F:推 swayoung: 我組的跟上面那個八成像,也是酒鬼、弓神、防消盾,撐十 01/17 17:34
305F:→ swayoung: 幾回合還是會被多段技幾十萬秒殺 01/17 17:34
306F:推 g112: 那關我記得我是10轉醉拳單挑過關的 01/17 18:42
30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轉生10次!? 01/17 18:43
308F:推 swayoung: 10轉醉拳,根本是這遊戲的最強角色了吧www 01/17 20:07
309F:推 MoonSkyFish: 這次對魔忍boss比之前耐打好多 拖了好久不想農了 01/18 14:14
310F:推 zee0012002: 醉拳那隻? 01/18 14:36
311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我都打次難的,帶一個有刻印的打會好很多 01/18 15:39
312F:→ yoyofish02: 醉拳就五週年灰姑娘 01/18 15:39
313F:推 zee0012002: 題外話八神井應該選那隻 粉? 01/18 16:52
314F:推 kimokimocom: 我自己是沒聽到有誰必選的 看缺啥武器不然就小頭吧 01/18 18:22
315F:推 swayoung: 只能一隻的話我選短劍 01/18 18:31
316F:推 whiwhiwhi: 只能一隻就短 01/18 21:20
317F:推 xian: 給小頭決定 01/18 21:31
319F:→ kimokimocom: 我還差5000石 orz 01/18 23:36
320F:→ zee0012002: 之前就抽粉弓那池 GG-.- 01/18 23:39
321F:→ whiwhiwhi: 不過沒意外下個月就會第一次復刻了就是 01/18 23:51
32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可是不夠2井 01/18 23:55
323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還差一井,先收手等復刻吧 01/19 09:53
※ 編輯: tomalex (59.115.144.30 臺灣), 01/19/2023 20:27:37
32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總選舉發表 新年34池到21號晚上 01/19 20:28
325F:推 kimokimocom: 黑汀可第一名耶 01/19 22:08
32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到莉亞也很厲害 01/19 22:14
327F:推 whiwhiwhi: 銅錢台版看來可能危險了 本來要上的合作 預告圖都出來 01/20 21:11
328F:→ whiwhiwhi: 了 然後臨時喊卡 該上的菓角也沒出 然後已經21天沒維修 01/20 21:11
32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1天 G 01/20 21:15
330F:→ tomalex: 過年前捲款跑路 01/20 21:16
33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那看來是涼了 01/20 21:18
332F:推 yoyofish02: 看推特上感覺就是新年營收沒達標,就要掰了 01/20 21:21
33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有發文/ 01/20 21:25
334F:→ yoyofish02: 中文版上次發推是一個禮拜前了 01/20 21:27
33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新年34池到今晚喔 01/21 12:20
33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怎不有井才拼 01/21 22:28
338F:→ yoyofish02: 深層打完了? 01/21 22:28
339F:推 kimokimocom: 帳號所有石頭都挖完了 鑰匙也乾了 刷主線也來不及了w 01/21 22:38
340F:推 xian: 課2包3000羊石頭(15xx石)包壓壓驚 01/21 22:51
341F:推 swayoung: 不是啊,不夠井就別抽等復刻啊 01/22 00:11
342F:→ whiwhiwhi: 太衝動了吧 下個月就會復刻的 不夠井真的超浪費= = 01/22 00:13
※ 編輯: tomalex (59.115.144.30 臺灣), 01/22/2023 13:26:41
34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+ 合作地2池 01/22 13:26
344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希望明天有好成績 01/22 13:55
345F:推 MoonSkyFish: 請問,角色先十轉再限界突破,是不是可以省下200本 01/22 15:04
346F:→ MoonSkyFish: 強化書 01/22 15:04
347F:→ MoonSkyFish: 90到100等就要20本強化了 01/22 15:04
34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好像不行,我先轉以後升級要吃強化書 01/22 15:09
349F:推 MoonSkyFish: 之後找一隻確認是否為40x10+20=420或60x10=600好了 01/22 15:22
350F:→ excercang: 90就能轉了 01/22 15:28
351F:→ excercang: 限突後的人物,90-100不用升 01/22 15:29
352F:推 MoonSkyFish: 哇,那我之前白白浪費了200本書== 01/22 15:53
35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用 01/22 15:58
354F:推 kimokimocom: 超素材開了 記得打一下~ 01/23 00:13
355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嘖,只有雙三 01/23 11:10
35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50石跟黑券 01/23 21:11
357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20前comp了,又少一張卷能買希望了 01/23 21:26
358F:→ whiwhiwhi: 歐歐魚又在爽== 01/23 23:21
359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都過期的角色,有啥好爽的 01/23 23:50
360F:推 xian: 上次送的29剩4隻能選 01/24 00:41
36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26-3,29-6 01/24 00:49
362F:→ whiwhiwhi: 歐 01/24 00:50
363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少來,3whi應該都滿了 01/24 00:54
364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連三周年的都還缺,什麼時候換我歐 01/24 11:29
365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童前台版推特有反應了,但是還是沒有新活 01/25 22:00
366F:→ yoyofish02: 動預告 01/25 22:00
367F:推 swayoung: 跟以前第一次倒的時候一模一樣啦,所以後來穢土轉生時我 01/25 22:07
368F:→ swayoung: 也完全不想回去玩 01/25 22:07
369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話說童前地圖上都不會顯示那些還沒打過還 01/25 22:10
370F:→ yoyofish02: 要一個一個找有夠麻煩的 01/25 22:10
37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越來越接近月底了 記得打競技場 01/25 22:33
372F:→ tomalex: 2天前換FB封面 4點發無法登入的問題 01/25 22:34
373F:→ tomalex: 骰子 01/25 23:08
※ 編輯: tomalex (59.115.152.228 臺灣), 01/25/2023 23:18:52
375F:→ whiwhiwhi: 2MA22 01/25 23:42
376F:推 kimokimocom: 抽個恐龍艾回來拆好了(X 01/26 00:12
378F:→ kimokimocom: 蕭邦有點像最近人氣很高的那個主角...髮色改一下XD 01/26 00:31
379F:推 breezeddd: 自己也是覺得她因為角色型才有人氣升星還出會場限定XD 01/26 00:47
38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有新蒐集喔,記得打 01/26 01:08
382F:推 kimokimocom: 十層花了19顆 01/26 01:17
383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這次骰到一堆1拿了好幾張黑卷不知道該哭還 01/26 01:38
384F:→ yoyofish02: 是該笑 01/26 01:38
385F:推 kimokimocom: 現在黑票比較有用吧? 十層那個也只給我重複的無用技 01/26 02:37
38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6顆 01/26 12:17
387F:→ tomalex: 重複太苦 01/26 12:18
388F:推 swayoung: 太歐了吧,沒缺角當然都重複,非洲人缺很多,這張幾乎必 01/26 12:28
389F:→ swayoung: new 01/26 12:28
39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1年到22年3月耶== 01/26 12:32
39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這範圍我剩沒幾隻。果然重複了 01/26 12:38
39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26 12:39
393F:推 whiwhiwhi: 台版銅錢確定植物人了 1月中合作臨時喊卡 今天也沒更新 01/28 19:37
394F:→ whiwhiwhi: 情人活動 已經28天沒維修更新了 1月該上的菓角也沒上 01/28 19:37
39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慘 01/28 19:59
396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涼了 01/28 21:34
397F:→ yoyofish02: 有植物人又復活的案例嗎? 01/28 21:45
39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復活:關服通知 01/28 21:58
399F:推 swayoung: 以前復活過一次啊 01/28 22:04
400F:→ whiwhiwhi: 那不是植物人復活 那是倒了再開 01/28 22:09
401F:→ whiwhiwhi: J平台植物人到現在沒有有復活過的 01/28 22:09
402F:推 kimokimocom: (′・ω・`) 孫上香 01/28 22:15
403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看推特還有人說給你課金要繼續更,可惜晚了 01/28 22:53
40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快月底囉 競技場200石別忘記打 01/29 20:20
405F:→ tomalex: 預告活動角濃姬 01/29 23:02
406F:→ tomalex: --------------------- 01/31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