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alex (徵收欧气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闲聊][童前] 01/14 深层换月 新年12池结束
时间Sat Jan 14 11:22:44 2023
预定更新内容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kKfXqRVQAAz34S.jpg
对魔忍探索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s4ODacAASVnC.jpg
果子角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tXNvagAEApWT.jpg
step抽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tlqjaEAMZuqP.jpg
对魔忍抽抽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uObIakAAMA9s.jpg
01/15 对魔忍合作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ulpnagAAJKd9.jpg
第一次合作池换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xq0fakAId0wf.jpg
静流变身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wI1vaMAESbUl.jpg
秋山凛子寝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wQrMaEAMDMPd.jpg
22年光池up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u0RlacAE4L5r.jpg
装备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LvacjagAIIOXw.jpg
01/19 总选举发表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0HJx9aAAEVO5v.jpg
创设秘话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EGiEakAAhnWq.jpg
01/22 合作第2池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Gj0MaAAA2Kcc.jpg
kirara变身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FJjraAAIy3fO.jpg
水城不知火寝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FgaDagAAyt4G.jpg
01/26 探索收集 田信长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JxyyaMAEk1MB.jpg
骰子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KcmaaMAAa1BN.jpg
精灵自选包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mvKo4GaEAA-bhM.jpg
深层1 - 2月
WIKI A组
https://imgur.com/a/i5h9qZu
WIKI B组
https://imgur.com/a/ZsgblR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15.210.7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3666576.A.608.html
1F:推 xian: 秃马秃秃 01/14 11:36
2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还差两宫,天蠍跟双子 01/14 11:48
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双儿 01/14 11:50
4F:→ whiwhiwhi: 2MA22 01/14 11:59
5F:推 swayoung: 结果打完一只新年八武神都没用到,有试用弓武神觉得超烂 01/14 12:01
6F:→ swayoung: ,CD34秒打个屁 01/14 12:01
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只有我拿新年八武神补位吗 01/14 12:09
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确实没啥用到新年八武神 01/14 12:17
9F:→ whiwhiwhi: 弓武神不烂啊 都能单刷魔羯了 01/14 12:48
10F:→ whiwhiwhi: 而且还不用很强的拆技 用普角的拆技而已 01/14 12:48
11F:→ whiwhiwhi: 我是有特意尽量用八武打就是XD 01/14 12:51
12F:→ whiwhiwhi: 新年八武除了本 弓 特没用到 其他都有用 01/14 12:52
13F:→ phinexfire: 上个月就打完 等新的开再来试新角 01/14 12:56
14F:推 breezeddd: 看成新年开十二池XD 01/14 12:58
1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前面缺火力我拿斧武神补位 奥义270秒 大概 01/14 13:18
16F:→ tomalex: 1场开2次左右吧 01/14 13:18
17F:→ tomalex: 2批30倍 + 之前有的酱抗角 应该半年内都还好 01/14 13:19
1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巨蟹打不赢耶 01/14 13:56
1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抄WIKI作业 周年舞娘单挑 有换成攻击人间 01/14 13:59
20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用在别关了 01/14 13:59
21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现在试一下新年斧武神看看 01/14 13:59
2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找能打的 旁边带一堆剁天开场消除BUFF 01/14 14:00
23F:推 kimokimocom: (′・ω・‵) 剁天武听起来很强 01/14 14:01
24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D群里面光猫编成的抄了全部都打不过 01/14 14:08
25F:→ yoyofish02: 奇怪,新年八武神的刻印出现率比五周年低好多 01/14 14:09
2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全自动? 01/14 14:16
29F:推 kimokimocom: 攻ANOTHER自动 回复靠绿被动 要靠赛克雷儿不死就会过 01/14 14:22
3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000%的克属拆技抄变化+刻印也能打300E 01/14 14:23
31F:推 yoyofish02: 巨蟹防是不是特别高阿? 01/14 14:25
3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4 01/14 14:30
33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打巨蟹带补有点多余,那个S3加防绿技很强 01/14 14:34
34F:→ tomalex: 人马又中300万== 01/14 14:51
35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收工 01/14 14:54
3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14 14:55
37F:→ tomalex: 300万好讨厌 01/14 14:55
3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搞定 50%内开奥义 该连爆连爆 01/14 14:59
39F:→ tomalex: 换T拿8倍 奥义 武神拳头连续在CT 尻爆 01/14 14:59
4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看不懂新狮子甚麽状况 01/14 15:14
41F:→ tomalex: 只能用精灵打喔 01/14 15:17
42F:推 kimokimocom: 1用精灵炮正规打 2用2022珠绘靠赛 3把防降光硬打 01/14 15:18
43F:→ kimokimocom: 用精灵炮打的话多塞点+量表的&全员最好装武神武 01/14 15:18
44F:→ kimokimocom: 精灵炮看全员攻击力/魔攻 01/14 15:19
4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梅珠绘 酱防就很拚了 01/14 15:23
46F:→ tomalex: 之前的看板用掉了 01/14 15:23
47F:→ tomalex: 降防角还要翻呢 01/14 15:24
48F:→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只剩我打不过迷宫了 01/14 15:33
49F:→ tomalex: 看来这狮子这个月应该不行了 01/14 15:40
50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我狮子还蛮早打的 01/14 15:53
52F:→ yoyofish02: 本汀可 01/14 15:55
5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只有1号(X 01/14 15:56
54F:→ tomalex: 应该能TRY看看 01/14 15:57
55F:→ tomalex: 刚刚是新年本不小心躺了 5号换汀可抽2E还不错 01/14 15:57
56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这个靠主要精灵打的 01/14 16:01
5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格打20E 汀可运气好也能抽50E吧 01/14 16:02
5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靠精灵用一格的打 01/14 16:06
60F:→ swayoung: 穷人版狮子 01/14 16:50
61F:推 kimokimocom: 黑汀可..这算穷吗 01/14 16:58
62F:推 swayoung: 换成随便一只双S3也是一样 01/14 18:09
6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6号SUB数值也算喔== 01/14 18:11
64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放双S3有用? 01/14 18:19
65F:推 reaturn: 好像是可以增加精灵的数值? 01/14 18:50
66F:推 swayoung: 不知道欸,因为上一场打30回合才60%,然後就把能想到的 01/14 19:03
67F:→ swayoung: 强化都堆上去试试,结果刚好30回合过 01/14 19:03
6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完工了 01/14 19:49
70F:→ tomalex: 弓武神去SUB拿武神武 01/14 19:52
71F:→ tomalex: 原本以为新年武神没有精灵能量BUFF 1气也炸出10几20E了 01/14 19:52
72F:→ tomalex: 结果跟泳装镜爱一样 01/14 19:52
73F:→ tomalex: 4星固有纯真 剁天+本汀可拆 01/14 19:53
7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过1个月改3个 说不定要出第2之迷宫角了 01/14 20:23
75F:推 kimokimocom: 问一下 新八武本斧有哪边推荐拆的吗? 01/14 22:18
7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本有全异常清除 1人苏生 01/14 22:21
77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目前总共抽了七百抽,还缺一只没石了 01/14 22:43
7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真YO石 01/14 22:44
79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就没多欧 01/14 22:45
80F:→ yoyofish02: 後半这两池很非 01/14 22:45
81F:→ tomalex: 目前好像复刻1次的样子 01/14 22:45
8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早期的限定有复刻第2次不是卖必得的吗? 01/14 22:46
83F:→ tomalex: 一样有石抽池 01/14 22:46
84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等复刻了,虽然我真没觉得新年八武有很猛 01/14 22:47
8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总比没有好 01/14 22:49
86F:→ tomalex: 周年後? 也有功能型角这次上场的 01/14 22:50
87F:推 kimokimocom: 剩八分钟来打狮子= = 01/14 22:53
8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有点难,精灵要喷好久 01/14 22:54
8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时间不够了 放弃那张黑券吧 01/14 22:55
90F:推 kimokimocom: 1月 只能用纯属 25回打死 无血 01/14 23:02
9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直接克属耶 01/14 23:03
93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虐菜感 01/14 23:06
9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希望明天就有作业轻松抄 01/14 23:07
95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感觉没有很搞,算简单的 01/14 23:19
96F:→ whiwhiwhi: 除了巨蟹树大幅减伤要花点心思外 都是随便虐的 01/14 23:30
※ 编辑: tomalex (59.115.210.71 台湾), 01/14/2023 23:34:22
9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第一次合作换装呢 01/14 23:34
9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居然 01/14 23:42
99F:→ whiwhiwhi: 不过巨蟹还是用5周桃辗过去了 其他宫就更没有甚麽了 01/15 00:08
100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寝室竟然卖R子的(手痒 01/15 00:17
101F:→ whiwhiwhi: 可是是静寝 欧逼吸又在爽== 01/15 00:18
102F:推 porsche1121: 精灵本身的数值和装备其他精灵有什麽用? 01/15 10:30
10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毒 01/15 11:09
110F:→ xian: 人马废物 更正 01/15 11:10
111F:→ tomalex: 缺角 痛心 01/15 11:10
112F:→ xian: 魔羯不行惹 等我存时井出新短武神再来 01/15 11:10
113F:→ xian: 缺谁 对魔忍? 那个不是必要 只是队长降抗比较方便而已 01/15 11:12
11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旺季说 unison任务也改跟百人一样 不用再 01/15 12:09
115F:→ tomalex: 每关都打3场了 01/15 12:09
11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3姊 :39 01/15 12:45
119F:→ whiwhiwhi: 其实也不用二天啦 三姊固有一直反就结束了 01/15 12:46
※ 编辑: tomalex (59.115.210.71 台湾), 01/15/2023 12:55:39
12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浊流 01/15 13:37
124F:→ whiwhiwhi: 天秤也能毒就是 哈姆 01/15 13:40
127F:→ xian: +外挂斧刻印 一发近2000E收掉 01/15 14:13
12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巴尔== 01/15 14:14
129F:推 xian: 就狮子宫打法 1.精灵炮 2消%技 外的第三种 3.降防降到他妈都 01/15 14:20
130F:→ xian: 不认得他硬打 01/15 14:20
13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普通枪武神也只能增伤跟偶尔酱防 01/15 14:22
132F:推 xian: 新年枪妹应该可以打吧(? 专武有扣防 01/15 14:25
133F:推 whiwhiwhi: 狮子的话 新年枪武神单挑一回合就结束了 01/15 14:25
13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可是没有 :39 01/15 14:26
135F:推 xian: 托马什麽都有 01/15 14:26
13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这次自缚的也好快出 不愧是有利属性 01/15 14:26
A版魔羯 新年剑武神 人马新年短武神
自缚魔羯 新年短武神 人马 光特殊克蕾雅
※ 编辑: tomalex (59.115.210.71 台湾), 01/15/2023 14:30:26
13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个在狮子都用本汀可Y 01/15 14:31
138F:推 xian: 那只克蕾雅以火力来说应该是做坏了 01/15 14:33
13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是周年火斧的喔 那只这麽强? 我没印象 01/15 14:34
140F:→ xian: 不过人马这王就这样 有时废到很想笑(ex本月) 有时又很靠北 01/15 14:35
141F:→ xian: 4周年的 大家武器互换那次 那梯的魔导阿桃也很猛 01/15 14:36
142F:推 kimokimocom: 托马甚麽都有 01/15 14:37
14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那只现在要拿到好拆技 不燃打起来输隔年的 01/15 14:37
144F:→ tomalex: 格林大姊 01/15 14:37
145F:→ tomalex: 上个月还上上个月 他开奥义超变化伤害还只有大姊普通变化 01/15 14:38
146F:推 xian: 剩魔羯 晚点再来想想现有光属没防偷盾要怎麽打 01/15 15:05
148F:→ zee0012002: 活动HP也太多了吧 打超久的 01/15 18:54
14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认定你有周年角吧 01/15 18:56
150F:推 kimokimocom: 不知道从甚麽时候改的 主线困难任务改成不用道具通关 01/15 19:26
151F:→ kimokimocom: 以前好像是要用精灵技把王打死之类的 01/15 19:27
※ 编辑: tomalex (59.115.210.71 台湾), 01/15/2023 19:54:34
15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第一组的剑武神改掉了呢 01/15 19:54
154F:推 xian: 克蕾雅真蚌 不过重点是3号位那只最新普角 XD 01/15 19:59
15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真的 粉攻击 打消 消除不利状态 01/15 20:00
156F:→ tomalex: AB组都有带那只新粉角 01/15 20:01
158F:推 xian: 主要是有ドレインバリア 防偷盾 魔羯克星 01/15 20:04
15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防 01/15 20:04
160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心动动跟那个W1到底哪个比较好阿? 01/15 20:05
161F:推 kimokimocom: (′・ω・) 姆咪心动动 01/15 20:07
16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巨蟹装甲好烦R 01/15 20:16
163F:推 g112: 巨蟹没冰桃用真的有够难打 01/15 20:18
16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还是很难打R 比人马魔羯抓技能还烦 01/15 20:20
165F:→ tomalex: 没有永久昇华帮忙消 单剁天好累== 01/15 20:20
166F:→ tomalex: 天天看反击就饱啦 01/15 20:24
167F:→ tomalex: 最後还是上满人 01/15 20:32
168F:→ zee0012002: 树属有之精灵可以防 01/15 20:33
16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还少一半武神武 有点辛苦 01/15 20:41
170F:→ tomalex: 新年本打双鱼有点呆萌呆萌的 还是要重打 01/15 21:21
171F:→ tomalex: 结果自己手动想要省1招反不如直接AUTO 01/15 21:29
172F:→ zee0012002: 干有一只百人粉技打消角不见了 感觉是转技了... 01/15 22:47
173F:→ zee0012002: ガープ 应该是当时拆太爽连本尊一起拆= = 01/15 23:12
174F:→ zee0012002: 巨蟹上顿也太快了 干你KMS 01/15 23:16
175F:推 swayoung: 他不是来跟你打架的,他就是来卢洨的 01/15 23:26
176F:→ zee0012002: 现在没30倍真的很难打 这次才井2只 01/15 23:31
17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巨蟹也是真的烦 01/15 23:32
178F:推 whiwhiwhi: 有些没30倍的还是很能打 卡萝拉打双鱼10T内就能解决了 01/15 23:45
179F:→ whiwhiwhi: 总和血量有6000亿哦 01/15 23:46
180F:→ zee0012002: 只有几只阿 01/15 23:57
181F:→ whiwhiwhi: 所以就不是没30倍一定很难打啊 01/16 00:06
182F:→ whiwhiwhi: 这次还要求克属 老实说其实4周年角还大部分都很够打 01/16 00:07
183F:→ whiwhiwhi: 同等级的普角也都是能打的 01/16 00:07
184F:→ whiwhiwhi: 4周年到5周年间也出了好几只伤害很高的普角 01/16 00:08
185F:→ whiwhiwhi: 甚至其实新年艾伤害都够 01/16 00:09
186F:推 swayoung: 现在没一拳50亿的实力都不够看了 01/16 00:26
187F:推 xian: 没有大部分吧 4周年目前还能当输出的大概2,3只 01/16 02:43
188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只剩我刚好都只抽到打宝经验人了 01/16 05:47
189F:推 hit0123: 我比较不爽的是格林姐妹过气的也太快了 01/16 06:48
190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没差啦格林组一组过气下一组就要来了 01/16 08:51
19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狮子宫到推 有570~600E吗? 01/16 10:26
192F:→ tomalex: 剩下最麻烦的魔羯了 没那只有啥能处理偷== 01/16 10:26
193F:→ tomalex: 能输出的前提还要武神武R 不然也要转生2~3次 01/16 10:27
194F:推 porsche1121: an机玩不到,不断地下载时卡死:( 01/16 10:29
195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不会啊,我的可以玩 01/16 10:32
19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RRR 2022映画祭夏洛特 超变化才50%全消除 01/16 10:36
197F:→ tomalex: 差10个月差那麽多吗 01/16 10:37
19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安卓再不济 开始画面有清除资料 或是砍掉重 01/16 10:41
199F:→ tomalex: 装 不燃重开机吧 01/16 10:41
200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手机二网页三 01/16 11:07
201F:→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对魔这麽给力 01/16 11:18
202F:推 xian: 格林家还不到过气 三姐目前输出还是T0 二姐技能可稳吃摩羯 01/16 11:19
20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稳吃吗 01/16 11:23
204F:→ tomalex: 可是他不是光属呢 01/16 11:29
205F:→ tomalex: 话说使用率是怎麽计算的? 1个玩家1次还是1个队伍1格1次? 01/16 11:57
206F:推 xian: 符合条件的时候用啊 XD 现在有防偷盾又不怕技能反射的没几 01/16 12:03
207F:→ xian: 只呢 01/16 12:03
208F:→ xian: 二姐 五周年看板 去年万圣普角 01/16 12:04
209F:→ whiwhiwhi: 格林除了艾蜜莉自己没增伤类比较麻烦 01/16 12:05
210F:→ whiwhiwhi: 不然其他三只还行就是 01/16 12:05
211F:→ whiwhiwhi: 尤其卡萝拉 01/16 12:05
212F:推 zee0012002: 树精有一只然而限光 01/16 12:05
213F:→ whiwhiwhi: 还有小夏也是 01/16 12:05
214F:推 xian: 某魔女和泳装小夏也有 但她们没有贯通 比较不好用 01/16 12:08
215F:推 xian: 大姐有恐龙艾姐的拆技能挂的话 目前迷宫血量应该还能应付 01/16 12:13
21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:39 问就是没有 连本人都没有 01/16 12:13
217F:→ tomalex: 现在深层标准大概是变化後有70~80E以上才能打赢吧 01/16 12:14
218F:→ tomalex: 不对 这个月血多少了 3000还6000E? 01/16 12:15
219F:→ whiwhiwhi: 跟上个月一样 而且这个月是克属 01/16 12:24
220F:→ whiwhiwhi: 除了巨蟹有树减伤 不然火力比上个月要求还低 01/16 12:25
221F:→ whiwhiwhi: 大姊不用拆技啊 我是直接用固有打完的 01/16 12:26
222F:→ whiwhiwhi: 当然有恐龙艾拆更好 01/16 12:26
22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魔羯需要光 苦 01/16 12:27
224F:→ whiwhiwhi: 然後原版特武神也一样伤害很够 01/16 12:27
225F:→ whiwhiwhi: 另外魔羯其实可以新年弓武神单挑 拆技也只要普角拆 01/16 12:33
226F:→ whiwhiwhi: 不过因为领域防偷不是常驻 要明确知道王哪时要偷才行 01/16 12:33
22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用掉了== 01/16 12:37
228F:→ tomalex: 不是低於50%开偷的特动吗 01/16 12:38
229F:→ whiwhiwhi: 现在魔羯不只50%会偷啊 01/16 12:39
230F:推 xian: 再不行就高火力硬打赌脸 我最後是用新年刃(短剑)神过的 01/16 12:39
23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痛 只剩下蓝猫跟舞娘红帽 01/16 12:40
23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位 50石 01/16 13:19
234F:→ tomalex: 还要7个月才能凑满剩下4把武神武 这个怎麽只提前 不加速 01/16 13:21
236F:→ tomalex: 已经受够暴政了 01/16 13:22
237F:→ tomalex: 另外过10%的是 宝瓶 新年特殊武神 狮子 周年人鱼看板 01/16 13:23
238F:推 zee0012002: 36星跟39有啥差 01/16 13:28
23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换角色那张 01/16 13:30
240F:→ tomalex: 通关好像有10石? 01/16 13:30
241F:→ tomalex: 多的可以直接换黑券 01/16 13:30
243F:→ swayoung: 金牛350毒抗还真的能硬毒 01/16 13:40
24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350的普通酱抗队长 + 剁天 酱抗粉 13~15层 01/16 13:41
245F:→ tomalex: 就能毒了 01/16 13:41
247F:→ tomalex: 想说怎麽有不能消 果然是蓝猫的锅 难怪没使用率 01/16 13:59
249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恭喜秃巴马终於换出来了 01/16 14:18
25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上个月开13宫 奖励调整的德政 不燃还要4个 01/16 14:19
251F:→ tomalex: 月 01/16 14:19
252F:→ tomalex: 该出迷宫2号了吧 01/16 14:19
253F:推 kimokimocom: 前个月耍笨把蓝硬币都拿去买票 01/16 14:19
254F:→ kimokimocom: 现在只有5枚 抠连 01/16 14:20
25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反正换票是无限的 扣着等没差 01/16 14:24
256F:→ tomalex: 以前要打1年 现在4个月39星就能换了 01/16 14:24
25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问题是菜鸡要四个月39偏难阿 01/16 14:26
25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慢慢来 武神两种碎片都只要8星拿完 01/16 14:29
259F:→ tomalex: 39没有也有2个 半年就能换 01/16 14:29
260F:→ tomalex: 以前另一个武神素材要20星才有的样子 01/16 14:29
261F:→ whiwhiwhi: 金牛我已经用毒打了快一年了XD 舒服 01/16 14:50
262F:→ whiwhiwhi: 双永续师徒下去 反到无为的暴虐就能上毒 然後收工 01/16 14:51
263F:→ whiwhiwhi: 其实甚至还能粉AUTO就好 毒只靠黑帝斯武 01/16 14:52
264F:推 xian: 金牛无意间用普版诺亚毒过 打完才发现衣服不太一样 01/16 15:44
265F:推 xian: 该出新的迷宫妹惹吧 01/16 15:51
266F:推 kimokimocom: 活动打一场也太久 复制队打哪关比较好啊 01/16 21:14
26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都火力带1~2只复制呢 01/16 21:15
268F:→ tomalex: 活动饰品记得带 转生道具有放到30~40万 01/16 21:15
269F:→ excercang: 拔掉一只复制换火力,或用这期合作池的当队长 01/16 21:22
270F:→ whiwhiwhi: 也不用复制啦 直接火力辗 01/16 21:24
271F:→ whiwhiwhi: unison没啥东西好打的 01/16 21:25
272F:→ zee0012002: 全上克角 队长放复制的就好 01/16 22:53
273F:→ zee0012002: 4只都放30倍角 比较快 01/16 22:54
274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我带一只打手打次难的关卡,最难的打太久 01/17 00:23
275F:→ excercang: 我是靠短剑武神打的,丢个反击N倍的拆给他 01/17 00:53
276F:→ excercang: 故意不弄满人,3-4人丢个减伤粉就好,很快就通通反到死 01/17 00:54
277F:推 kimokimocom: 问一下现在有办法不要助人吗? 01/17 00:58
27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能吧? 探索刷不少素材做经验食物 01/17 14:08
279F:→ kimokimocom: 原来如此 另想问现在除了钥匙哪边刷经验好? 01/17 15:58
280F:推 zee0012002: 诸岛h11-1 没记错的话 01/17 16:06
28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那关有啥吗 01/17 16:14
282F:推 zee0012002: 1w经验多 我一场8.5万 01/17 16:23
283F:→ tomalex: 瓜张 我还在刷探索做经验食物 01/17 16:25
284F:→ tomalex: 交换道具999都该改到9999了 01/17 16:28
285F:推 swayoung: side story禁忌精灵传承最後一关怎麽玩,整个被屌打欸 01/17 16:38
286F:推 zee0012002: 一波很快 加减挂吧 万年缺石 01/17 16:38
28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那关我看WIKI也搞不懂 01/17 16:41
288F:→ tomalex: 比花骑高难关还搞 01/17 16:42
289F:→ excercang: 不太建议刷材料做食物,挂2-3场做一个,不如主线多挂 01/17 16:43
290F:→ excercang: 一场 01/17 16:43
29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然 01/17 16:43
292F:→ excercang: 那关不是写无法过关吗 01/17 16:44
29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下次还要开新关耶 01/17 16:45
294F:→ tomalex: 现在常驻关卡含迷宫深层应该没比他难的 01/17 16:46
295F:→ tomalex: 刚刚看新的火精灵有点强 还加技能变化率15% 01/17 16:47
296F:→ tomalex: HP:约1兆 开幕技能反射不可 无法反射招3招 01/17 16:49
297F:→ tomalex: 不对 4招 01/17 16:50
299F:→ tomalex: 攻魔补助ON 防御45 タルト 30T弱 01/17 16:51
30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印象中是配过类似的 但是开场常常挂2~3只就 01/17 16:51
301F:→ excercang: 撑过开场,交给哈姆和诺亚 01/17 16:55
302F:→ excercang: 不过开场撑不过,那多段档不下来 01/17 17:12
30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0回 01/17 17:27
304F:推 swayoung: 我组的跟上面那个八成像,也是酒鬼、弓神、防消盾,撑十 01/17 17:34
305F:→ swayoung: 几回合还是会被多段技几十万秒杀 01/17 17:34
306F:推 g112: 那关我记得我是10转醉拳单挑过关的 01/17 18:42
30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转生10次!? 01/17 18:43
308F:推 swayoung: 10转醉拳,根本是这游戏的最强角色了吧www 01/17 20:07
309F:推 MoonSkyFish: 这次对魔忍boss比之前耐打好多 拖了好久不想农了 01/18 14:14
310F:推 zee0012002: 醉拳那只? 01/18 14:36
311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我都打次难的,带一个有刻印的打会好很多 01/18 15:39
312F:→ yoyofish02: 醉拳就五周年灰姑娘 01/18 15:39
313F:推 zee0012002: 题外话八神井应该选那只 粉? 01/18 16:52
314F:推 kimokimocom: 我自己是没听到有谁必选的 看缺啥武器不然就小头吧 01/18 18:22
315F:推 swayoung: 只能一只的话我选短剑 01/18 18:31
316F:推 whiwhiwhi: 只能一只就短 01/18 21:20
317F:推 xian: 给小头决定 01/18 21:31
319F:→ kimokimocom: 我还差5000石 orz 01/18 23:36
320F:→ zee0012002: 之前就抽粉弓那池 GG-.- 01/18 23:39
321F:→ whiwhiwhi: 不过没意外下个月就会第一次复刻了就是 01/18 23:51
32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可是不够2井 01/18 23:55
323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还差一井,先收手等复刻吧 01/19 09:53
※ 编辑: tomalex (59.115.144.30 台湾), 01/19/2023 20:27:37
32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总选举发表 新年34池到21号晚上 01/19 20:28
325F:推 kimokimocom: 黑汀可第一名耶 01/19 22:08
32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到莉亚也很厉害 01/19 22:14
327F:推 whiwhiwhi: 铜钱台版看来可能危险了 本来要上的合作 预告图都出来 01/20 21:11
328F:→ whiwhiwhi: 了 然後临时喊卡 该上的菓角也没出 然後已经21天没维修 01/20 21:11
32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1天 G 01/20 21:15
330F:→ tomalex: 过年前卷款跑路 01/20 21:16
33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那看来是凉了 01/20 21:18
332F:推 yoyofish02: 看推特上感觉就是新年营收没达标,就要掰了 01/20 21:21
33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有发文/ 01/20 21:25
334F:→ yoyofish02: 中文版上次发推是一个礼拜前了 01/20 21:27
33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新年34池到今晚喔 01/21 12:20
33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怎不有井才拼 01/21 22:28
338F:→ yoyofish02: 深层打完了? 01/21 22:28
339F:推 kimokimocom: 帐号所有石头都挖完了 钥匙也乾了 刷主线也来不及了w 01/21 22:38
340F:推 xian: 课2包3000羊石头(15xx石)包压压惊 01/21 22:51
341F:推 swayoung: 不是啊,不够井就别抽等复刻啊 01/22 00:11
342F:→ whiwhiwhi: 太冲动了吧 下个月就会复刻的 不够井真的超浪费= = 01/22 00:13
※ 编辑: tomalex (59.115.144.30 台湾), 01/22/2023 13:26:41
34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+ 合作地2池 01/22 13:26
344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希望明天有好成绩 01/22 13:55
345F:推 MoonSkyFish: 请问,角色先十转再限界突破,是不是可以省下200本 01/22 15:04
346F:→ MoonSkyFish: 强化书 01/22 15:04
347F:→ MoonSkyFish: 90到100等就要20本强化了 01/22 15:04
34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好像不行,我先转以後升级要吃强化书 01/22 15:09
349F:推 MoonSkyFish: 之後找一只确认是否为40x10+20=420或60x10=600好了 01/22 15:22
350F:→ excercang: 90就能转了 01/22 15:28
351F:→ excercang: 限突後的人物,90-100不用升 01/22 15:29
352F:推 MoonSkyFish: 哇,那我之前白白浪费了200本书== 01/22 15:53
35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用 01/22 15:58
354F:推 kimokimocom: 超素材开了 记得打一下~ 01/23 00:13
355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啧,只有双三 01/23 11:10
35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50石跟黑券 01/23 21:11
357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20前comp了,又少一张卷能买希望了 01/23 21:26
358F:→ whiwhiwhi: 欧欧鱼又在爽== 01/23 23:21
359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都过期的角色,有啥好爽的 01/23 23:50
360F:推 xian: 上次送的29剩4只能选 01/24 00:41
36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26-3,29-6 01/24 00:49
362F:→ whiwhiwhi: 欧 01/24 00:50
363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少来,3whi应该都满了 01/24 00:54
364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连三周年的都还缺,什麽时候换我欧 01/24 11:29
365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童前台版推特有反应了,但是还是没有新活 01/25 22:00
366F:→ yoyofish02: 动预告 01/25 22:00
367F:推 swayoung: 跟以前第一次倒的时候一模一样啦,所以後来秽土转生时我 01/25 22:07
368F:→ swayoung: 也完全不想回去玩 01/25 22:07
369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话说童前地图上都不会显示那些还没打过还 01/25 22:10
370F:→ yoyofish02: 要一个一个找有够麻烦的 01/25 22:10
37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越来越接近月底了 记得打竞技场 01/25 22:33
372F:→ tomalex: 2天前换FB封面 4点发无法登入的问题 01/25 22:34
373F:→ tomalex: 骰子 01/25 23:08
※ 编辑: tomalex (59.115.152.228 台湾), 01/25/2023 23:18:52
375F:→ whiwhiwhi: 2MA22 01/25 23:42
376F:推 kimokimocom: 抽个恐龙艾回来拆好了(X 01/26 00:12
378F:→ kimokimocom: 萧邦有点像最近人气很高的那个主角...发色改一下XD 01/26 00:31
379F:推 breezeddd: 自己也是觉得她因为角色型才有人气升星还出会场限定XD 01/26 00:47
38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有新蒐集喔,记得打 01/26 01:08
382F:推 kimokimocom: 十层花了19颗 01/26 01:17
383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这次骰到一堆1拿了好几张黑卷不知道该哭还 01/26 01:38
384F:→ yoyofish02: 是该笑 01/26 01:38
385F:推 kimokimocom: 现在黑票比较有用吧? 十层那个也只给我重复的无用技 01/26 02:37
38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6颗 01/26 12:17
387F:→ tomalex: 重复太苦 01/26 12:18
388F:推 swayoung: 太欧了吧,没缺角当然都重复,非洲人缺很多,这张几乎必 01/26 12:28
389F:→ swayoung: new 01/26 12:28
39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21年到22年3月耶== 01/26 12:32
39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这范围我剩没几只。果然重复了 01/26 12:38
39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26 12:39
393F:推 whiwhiwhi: 台版铜钱确定植物人了 1月中合作临时喊卡 今天也没更新 01/28 19:37
394F:→ whiwhiwhi: 情人活动 已经28天没维修更新了 1月该上的菓角也没上 01/28 19:37
39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惨 01/28 19:59
396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凉了 01/28 21:34
397F:→ yoyofish02: 有植物人又复活的案例吗? 01/28 21:45
39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复活:关服通知 01/28 21:58
399F:推 swayoung: 以前复活过一次啊 01/28 22:04
400F:→ whiwhiwhi: 那不是植物人复活 那是倒了再开 01/28 22:09
401F:→ whiwhiwhi: J平台植物人到现在没有有复活过的 01/28 22:09
402F:推 kimokimocom: (′・ω・`) 孙上香 01/28 22:15
403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看推特还有人说给你课金要继续更,可惜晚了 01/28 22:53
40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快月底罗 竞技场200石别忘记打 01/29 20:20
405F:→ tomalex: 预告活动角浓姬 01/29 23:02
406F:→ tomalex: --------------------- 01/31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