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70709 (嘎肉)
看板DMM_GAMES
標題[情報][妖聲] 1/1 正月更新
時間Sun Jan 1 16:35:39 2023
祝大家新年快樂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k99k69aEAAiLsu.jpg
迎春宝船 華麗なる船上の闘い
活動預告影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Y_V96gQWoQ
正月限定角
★5 新年辛苦の煌き 布袋
https://twitter.com/ayarabu_info/status/1609173022983725057
★5 瀟洒なる大天狐 葛の葉
https://twitter.com/ayarabu_info/status/1609172671035490306
==
正月 年賀狀
https://twitter.com/ayarabu_info/status/1609338753234964480
==
活動預告
全屬性武道大會 1/2號12點開始
https://twitter.com/ayarabu_info/status/1609021902059716608
==
各種正月抽抽包
另外提醒一下那個五千無償的梅包最好要多考慮一下
必五星沒限角,輝石板*100、中藍中紅各100瓶
五千石有點痛
--
約書亞:『艾絲蒂爾要上了喔!』
艾絲蒂爾:『OK!交給我吧!』
約&
艾 :『喔!啊啊啊啊!!!』
艾絲蒂爾:『
奧義!太極無~~按二下!』 by 零之軌跡
約書亞&支援科眾人:『..........』 一段翻譯姬的美麗誤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22.2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2562152.A.8BA.html
1F:→ akitolin: 五千還是留著井限角好了 01/01 16:39
2F:推 kimokimocom: 這次布袋有取代誰嗎? 勇者? 01/01 16:47
3F:→ whiwhiwhi: 4 01/01 17:07
4F:→ Alicputster: 原來沒限角..還好沒衝動 01/01 18:05
5F:推 fireboltno2: 星籠沒限.. 那個一萬有償也讓人看一眼限定含哪些嗎.. 01/01 18:38
6F:推 GBO5: 問下ap/bp變9999有償石 是回復上限變9999還是用道具可以灌到 01/01 19:58
7F:→ GBO5: 9999 有期限嗎? 01/01 19:59
8F:推 pasor: 就是回復上限變9999 沒有期限 01/01 20:02
9F:→ GBO5: 謝 01/01 20:12
10F:推 risingheart: 今年鐵摳的福袋都好滅火 01/01 21:31
11F:推 fireboltno2: 年末一堆復刻可能賺得不錯? 01/02 00:41
12F:→ nekomai: 那個無限抽 抽到想要的再花石頭的CP值如何? 01/02 02:47
13F:→ k70709: 我覺得是能拼白麗武防 CP值應該不錯… 01/02 03:43
14F:→ k70709: 不過要抽到二把以上再加角色會更棒就是了(x 01/02 03:44
15F:推 kimokimocom: 抽到爽的那個都是常駐 但是如上所說有白麗想玩可試 01/02 04:29
16F:→ kimokimocom: 不過他有另一個功能就是很勸世 讓人珍惜石頭 01/02 04:30
17F:→ kimokimocom: 抽越多次就越能體會抽率的可怕.. 01/02 04:31
18F:→ john76121x: 有償一萬限定範圍最終跟通常一樣啊 就到萬聖 01/02 07:10
19F:→ john76121x: 但印籠交換是普通 這次過年包基本上都很破爛 01/02 07:11
20F:推 worm2005: 這池強度實用性會建議抽嗎?還是繼續存石? 01/02 10:12
21F:→ john76121x: 你要玩水技傷 光通攻就要抽 01/02 15:26
22F:→ john76121x: 一個取代水天 一個取代勇者 01/02 15:26
23F:→ john76121x: 草www 5P3P刀消費要變3P2P 01/04 17:08
24F:推 jakkx: 現在18XX,看有沒機會第一次的2千名內- - 01/06 21:20
25F:推 kimokimocom: 題目模式把裝拔光結果幫我記錄隊伍= = 謝囉 01/06 23:22
26F:推 bh0925: 你可以設一隊當題目隊 01/07 02:40
27F:推 kira925: 選一個平常沒用到的阿XD 01/07 09:57
28F:推 kimokimocom: 後來知道了 要自己選一格給這活動用..XD 01/07 11:14
29F:推 wl02390852: 開了一池暗蛇50抽確定欸 降價真多 01/08 08:57
30F:推 fireboltno2: 還以為舊角太廢,鐵摳放棄復刻活動時上復刻池 01/08 13:00
31F:→ fireboltno2: 以後只想開寢,或許可以放著慢慢等 01/08 13:02
32F:→ whiwhiwhi: 舊角太廢? 暗蛇現在還是超一線角哦 01/08 13:09
33F:推 jakkx: 沒。鐵摳之所以叫鐵摳就是會算啊。過時的就拍賣,沒過時的 01/08 13:09
34F:→ jakkx: 有償複刻。 01/08 13:10
35F:→ jakkx: 只想開寢有耐心的話就真的等就是了 01/08 13:12
36F:→ whiwhiwhi: 但暗蛇沒過時啊XD 01/08 13:12
37F:→ jakkx: 那很好啊。想湊的還不快湊。 01/08 13:14
38F:推 fireboltno2: 所以暗大蛇獲得比前幾個復刻好的待遇?被跳樓拍賣 01/08 15:29
39F:→ john76121x: 可以騙一下想要人的石啊 因為1P刀首選現在還是現役 01/08 15:52
40F:→ john76121x: 但沒人跟你說我不能騙完之後緊接著出更強的就是 01/08 15:52
41F:→ john76121x: 加上這個月同盟戰改制 250要變190s主流了 01/08 15:54
42F:→ john76121x: 1P刀也不是說一定像以前一套全面通吃那麼爽 01/08 15:54
43F:→ skalt: 可能是馬上要出暗大蛇上位版了,所以現在丟出來再騙一波(X 01/09 11:25
44F:→ kimokimocom: 鐵摳真的可以這樣下池出完整上位版不會被燒嗎? XD 01/09 11:31
45F:→ john76121x: 有些角生命週期連半年都不滿就下去了 01/09 13:20
46F:→ john76121x: 蛇老實說還真沒啥問題 01/09 13:20
47F:→ john76121x: 不過我比較偏向是鐵摳現在要逼你弄兩隊玩吸金比較可能 01/09 13:29
48F:→ john76121x: 這個月開始改消耗 lv200~250 30s1P刀就沒有相對優勢了 01/09 13:29
49F:→ john76121x: 像蛇這類的模式不會去打長期戰 01/09 13:30
50F:→ john76121x: 以前可以打混一隊玩到飽 現在走向是要推你弄兩隊 01/09 13:31
51F:推 jakkx: 才剛好湊一隊1P的…… 01/10 11:45
52F:推 john76121x: 笑死 腳本狗被一巴掌打死 01/11 15:23
53F:→ excercang: 裝拿石這一改,對全部人都有影響吧,10-7不太能刷了 01/11 16:01
54F:→ john76121x: 不是不太能刷 是不能刷 刷了也沒用 01/11 16:18
55F:→ john76121x: 何況會刷10-7的本來就幾乎都是腳本按鍵狗 01/11 16:18
56F:→ john76121x: 主線不能自動周回 能自己坐在那按 一定是極少數人 01/11 16:19
57F:→ john76121x: 一巴掌拍死 公平多了 01/11 16:20
58F:→ john76121x: 現在就是改成50罐中水=10靈晶 改補你周任石1450+100 01/11 16:21
59F:→ john76121x: 對於沒在死命掛的人 應該大多都是比較好的改動 01/11 16:22
60F:→ excercang: 10石給的有點少就是了,若能加到20或30,就只刷修鍊上 01/11 16:23
61F:→ excercang: 級,拿的石會和之前差不多,但現在是為了懲罰10-7的 01/11 16:24
62F:→ understar: 如果能變成上級掉兩個3星裝備我覺得就比較恰當就是了 01/11 16:24
63F:→ excercang: 連帶掛修練上級的也遭殃 01/11 16:24
64F:→ understar: 不過改了就改了0.0該退的退一退 讓遊戲風氣改一改也沒 01/11 16:25
65F:→ understar: 甚麼不好 01/11 16:25
66F:→ john76121x: 其實天地狂亂出來之後就很少人會掛上級石版了 01/11 16:27
67F:→ john76121x: 其實就是掃到點颱風尾 01/11 16:27
68F:→ john76121x: 現在就等看看天地狂亂要掉幾個三星裝了 01/11 16:28
69F:→ phinexfire: 發生什麼事? 今天還沒上線? 01/11 16:36
70F:→ john76121x: 就蒐集100裝備拿10石的無限任務改掉了 01/11 16:38
71F:→ excercang: 天地掛石版的效率不知道好不好 01/11 16:38
72F:→ john76121x: 多了蒐集100個三星裝拿10石任務 01/11 16:38
73F:→ john76121x: 所以掛狗最愛的10-7死掉了 01/11 16:38
74F:→ excercang: 要達到每月自訂2次,這個難度還是太高 01/11 16:39
75F:→ john76121x: 另外多補了解周任1450石 01/11 16:39
76F:→ john76121x: 如果你是要說pt 狂亂板只有30 40而已 01/11 16:42
77F:推 akitolin: 還在掛上級石板的石板難民('・ω・') / 01/11 17:12
78F:→ excercang: 現在是不得不掛,周修練300場,好感掛完也才一半 01/11 17:25
79F:→ john76121x: 如果只是要掛300場 也只是一輪ap就搞定了 01/11 17:34
80F:推 phinexfire: 原來如此 是說周300場也太多了吧 01/11 17:35
81F:→ john76121x: 除非你是打死不課金 沒買大器珠 01/11 17:35
82F:→ john76121x: 而且今天開始自動周回每場不用重複讀秒了 01/11 17:35
83F:→ john76121x: 周回速度又比以前快更多 01/11 17:36
84F:→ whiwhiwhi: 自動週回真的快超多 掛上級修煉9999啪就沒了 01/11 17:47
85F:推 jakkx: <-死不課。不過很快,*10其實也還好 01/11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