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70709 (嘎肉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情报][妖声] 1/1 正月更新
时间Sun Jan 1 16:35:39 2023
祝大家新年快乐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k99k69aEAAiLsu.jpg
迎春宝船 华丽なる船上の闘い
活动预告影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Y_V96gQWoQ
正月限定角
★5 新年辛苦の煌き 布袋
https://twitter.com/ayarabu_info/status/1609173022983725057
★5 潇洒なる大天狐 葛の叶
https://twitter.com/ayarabu_info/status/1609172671035490306
==
正月 年贺状
https://twitter.com/ayarabu_info/status/1609338753234964480
==
活动预告
全属性武道大会 1/2号12点开始
https://twitter.com/ayarabu_info/status/1609021902059716608
==
各种正月抽抽包
另外提醒一下那个五千无偿的梅包最好要多考虑一下
必五星没限角,辉石板*100、中蓝中红各100瓶
五千石有点痛
--
约书亚:『艾丝蒂尔要上了喔!』
艾丝蒂尔:『OK!交给我吧!』
约&
艾 :『喔!啊啊啊啊!!!』
艾丝蒂尔:『
奥义!太极无~~按二下!』 by 零之轨迹
约书亚&支援科众人:『..........』 一段翻译姬的美丽误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3.22.23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2562152.A.8BA.html
1F:→ akitolin: 五千还是留着井限角好了 01/01 16:39
2F:推 kimokimocom: 这次布袋有取代谁吗? 勇者? 01/01 16:47
3F:→ whiwhiwhi: 4 01/01 17:07
4F:→ Alicputster: 原来没限角..还好没冲动 01/01 18:05
5F:推 fireboltno2: 星笼没限.. 那个一万有偿也让人看一眼限定含哪些吗.. 01/01 18:38
6F:推 GBO5: 问下ap/bp变9999有偿石 是回复上限变9999还是用道具可以灌到 01/01 19:58
7F:→ GBO5: 9999 有期限吗? 01/01 19:59
8F:推 pasor: 就是回复上限变9999 没有期限 01/01 20:02
9F:→ GBO5: 谢 01/01 20:12
10F:推 risingheart: 今年铁抠的福袋都好灭火 01/01 21:31
11F:推 fireboltno2: 年末一堆复刻可能赚得不错? 01/02 00:41
12F:→ nekomai: 那个无限抽 抽到想要的再花石头的CP值如何? 01/02 02:47
13F:→ k70709: 我觉得是能拼白丽武防 CP值应该不错… 01/02 03:43
14F:→ k70709: 不过要抽到二把以上再加角色会更棒就是了(x 01/02 03:44
15F:推 kimokimocom: 抽到爽的那个都是常驻 但是如上所说有白丽想玩可试 01/02 04:29
16F:→ kimokimocom: 不过他有另一个功能就是很劝世 让人珍惜石头 01/02 04:30
17F:→ kimokimocom: 抽越多次就越能体会抽率的可怕.. 01/02 04:31
18F:→ john76121x: 有偿一万限定范围最终跟通常一样啊 就到万圣 01/02 07:10
19F:→ john76121x: 但印笼交换是普通 这次过年包基本上都很破烂 01/02 07:11
20F:推 worm2005: 这池强度实用性会建议抽吗?还是继续存石? 01/02 10:12
21F:→ john76121x: 你要玩水技伤 光通攻就要抽 01/02 15:26
22F:→ john76121x: 一个取代水天 一个取代勇者 01/02 15:26
23F:→ john76121x: 草www 5P3P刀消费要变3P2P 01/04 17:08
24F:推 jakkx: 现在18XX,看有没机会第一次的2千名内- - 01/06 21:20
25F:推 kimokimocom: 题目模式把装拔光结果帮我记录队伍= = 谢罗 01/06 23:22
26F:推 bh0925: 你可以设一队当题目队 01/07 02:40
27F:推 kira925: 选一个平常没用到的阿XD 01/07 09:57
28F:推 kimokimocom: 後来知道了 要自己选一格给这活动用..XD 01/07 11:14
29F:推 wl02390852: 开了一池暗蛇50抽确定欸 降价真多 01/08 08:57
30F:推 fireboltno2: 还以为旧角太废,铁抠放弃复刻活动时上复刻池 01/08 13:00
31F:→ fireboltno2: 以後只想开寝,或许可以放着慢慢等 01/08 13:02
32F:→ whiwhiwhi: 旧角太废? 暗蛇现在还是超一线角哦 01/08 13:09
33F:推 jakkx: 没。铁抠之所以叫铁抠就是会算啊。过时的就拍卖,没过时的 01/08 13:09
34F:→ jakkx: 有偿复刻。 01/08 13:10
35F:→ jakkx: 只想开寝有耐心的话就真的等就是了 01/08 13:12
36F:→ whiwhiwhi: 但暗蛇没过时啊XD 01/08 13:12
37F:→ jakkx: 那很好啊。想凑的还不快凑。 01/08 13:14
38F:推 fireboltno2: 所以暗大蛇获得比前几个复刻好的待遇?被跳楼拍卖 01/08 15:29
39F:→ john76121x: 可以骗一下想要人的石啊 因为1P刀首选现在还是现役 01/08 15:52
40F:→ john76121x: 但没人跟你说我不能骗完之後紧接着出更强的就是 01/08 15:52
41F:→ john76121x: 加上这个月同盟战改制 250要变190s主流了 01/08 15:54
42F:→ john76121x: 1P刀也不是说一定像以前一套全面通吃那麽爽 01/08 15:54
43F:→ skalt: 可能是马上要出暗大蛇上位版了,所以现在丢出来再骗一波(X 01/09 11:25
44F:→ kimokimocom: 铁抠真的可以这样下池出完整上位版不会被烧吗? XD 01/09 11:31
45F:→ john76121x: 有些角生命周期连半年都不满就下去了 01/09 13:20
46F:→ john76121x: 蛇老实说还真没啥问题 01/09 13:20
47F:→ john76121x: 不过我比较偏向是铁抠现在要逼你弄两队玩吸金比较可能 01/09 13:29
48F:→ john76121x: 这个月开始改消耗 lv200~250 30s1P刀就没有相对优势了 01/09 13:29
49F:→ john76121x: 像蛇这类的模式不会去打长期战 01/09 13:30
50F:→ john76121x: 以前可以打混一队玩到饱 现在走向是要推你弄两队 01/09 13:31
51F:推 jakkx: 才刚好凑一队1P的…… 01/10 11:45
52F:推 john76121x: 笑死 脚本狗被一巴掌打死 01/11 15:23
53F:→ excercang: 装拿石这一改,对全部人都有影响吧,10-7不太能刷了 01/11 16:01
54F:→ john76121x: 不是不太能刷 是不能刷 刷了也没用 01/11 16:18
55F:→ john76121x: 何况会刷10-7的本来就几乎都是脚本按键狗 01/11 16:18
56F:→ john76121x: 主线不能自动周回 能自己坐在那按 一定是极少数人 01/11 16:19
57F:→ john76121x: 一巴掌拍死 公平多了 01/11 16:20
58F:→ john76121x: 现在就是改成50罐中水=10灵晶 改补你周任石1450+100 01/11 16:21
59F:→ john76121x: 对於没在死命挂的人 应该大多都是比较好的改动 01/11 16:22
60F:→ excercang: 10石给的有点少就是了,若能加到20或30,就只刷修链上 01/11 16:23
61F:→ excercang: 级,拿的石会和之前差不多,但现在是为了惩罚10-7的 01/11 16:24
62F:→ understar: 如果能变成上级掉两个3星装备我觉得就比较恰当就是了 01/11 16:24
63F:→ excercang: 连带挂修练上级的也遭殃 01/11 16:24
64F:→ understar: 不过改了就改了0.0该退的退一退 让游戏风气改一改也没 01/11 16:25
65F:→ understar: 甚麽不好 01/11 16:25
66F:→ john76121x: 其实天地狂乱出来之後就很少人会挂上级石版了 01/11 16:27
67F:→ john76121x: 其实就是扫到点台风尾 01/11 16:27
68F:→ john76121x: 现在就等看看天地狂乱要掉几个三星装了 01/11 16:28
69F:→ phinexfire: 发生什麽事? 今天还没上线? 01/11 16:36
70F:→ john76121x: 就蒐集100装备拿10石的无限任务改掉了 01/11 16:38
71F:→ excercang: 天地挂石版的效率不知道好不好 01/11 16:38
72F:→ john76121x: 多了蒐集100个三星装拿10石任务 01/11 16:38
73F:→ john76121x: 所以挂狗最爱的10-7死掉了 01/11 16:38
74F:→ excercang: 要达到每月自订2次,这个难度还是太高 01/11 16:39
75F:→ john76121x: 另外多补了解周任1450石 01/11 16:39
76F:→ john76121x: 如果你是要说pt 狂乱板只有30 40而已 01/11 16:42
77F:推 akitolin: 还在挂上级石板的石板难民('・ω・') / 01/11 17:12
78F:→ excercang: 现在是不得不挂,周修练300场,好感挂完也才一半 01/11 17:25
79F:→ john76121x: 如果只是要挂300场 也只是一轮ap就搞定了 01/11 17:34
80F:推 phinexfire: 原来如此 是说周300场也太多了吧 01/11 17:35
81F:→ john76121x: 除非你是打死不课金 没买大器珠 01/11 17:35
82F:→ john76121x: 而且今天开始自动周回每场不用重复读秒了 01/11 17:35
83F:→ john76121x: 周回速度又比以前快更多 01/11 17:36
84F:→ whiwhiwhi: 自动周回真的快超多 挂上级修炼9999啪就没了 01/11 17:47
85F:推 jakkx: <-死不课。不过很快,*10其实也还好 01/11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