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nduck (終於向前行)
看板DMM_GAMES
標題[閒聊] 一月置底炫耀區(2023)
時間Sun Jan 1 08:41:06 2023
2023新年快樂!
又是一年的開始,在新的一年裡,
大家繼續努力當歐皇、努力吸歐氣吧!
不廢話,開曬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221.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2533669.A.5D1.html
2F:推 tamynumber1: 吸歐氣! 01/01 08:53
3F:推 akitolin: 新年吸豹歐氣 01/01 08:53
4F:推 GBO5: 新年新希望拿到6000石再補50抽 共100抽2諾丁2歪這啥四成相識 01/01 08:56
5F:→ GBO5: 石田三成的感覺 01/01 08:56
6F:推 GBO5: 修正2蘭開2歪才對 01/01 08:58
8F:→ bny: 然後產廢X2 廢到笑... 接下來用腳轉就好 01/01 09:00
12F:→ mhhe1104: 狗屁系列全摃龜,鐵摳好像不錯! 01/01 09:27
16F:推 nightop: 該我歐了吧 01/01 09:29
17F:→ mhhe1104: KMS 不意外,300抽0PU,只能井兩個武神… 01/01 09:30
19F:→ drpepperfish: 能截圖= = 01/01 09:40
20F:→ skalt: 新年第一天,D1抽到笑出來耶 01/01 09:48
27F:→ bny: 居然能用無償石買 太佛了 01/01 09:58
28F:推 kuroxxoo: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01/01 09:59
29F:推 IBjoKer: 昨天魔物娘3L全歪 哭暈在廁所,不過補了章魚(′・ω・) 01/01 10:06
30F:推 slainshadow: 調完戀活想到超昂換池丟個券賭一把 01/01 10:12
32F:推 akitolin: d1經理發功了,歐氣吸豹 01/01 10:29
3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殺禿拔毛 01/01 10:37
37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安心信賴jeff哥 01/01 10:50
38F:→ windnduck: 新的一年,依然是我大Jeff哥 01/01 10:50
39F:推 nightop: 新的一年依舊Jeff 的Jeff哥 01/01 10:55
4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 01/01 10:57
41F:推 akitolin: 安心信賴jeff哥 01/01 11:00
42F:推 EvilKnight: ☺ 01/01 11:01
43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真不愧是jeff哥 01/01 11:25
44F:推 tamynumber1: 不愧是DMM工讀生jeff哥 01/01 11:32
4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01 11:42
47F:→ bny: (′・ω・`) YO在爽 01/01 11:42
48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千年轉雙黑其實也蠻爽的,可是都歪同一 01/01 11:59
49F:→ yoyofish02: 隻沒拿到騷狐狸很可惜 01/01 11:59
50F:推 dqbf: 昨天放課後66抽4花音卻沒有七星,沒關係,新年新希望再11抽 01/01 12:02
52F:→ dqbf: ...我是來抽七星的,怎麼就把花音抽滿了@@ 01/01 12:03
53F:→ skalt: 我領了紅包去拼一次花音,結果來了七星,樓上逢生學園校門 01/01 12:17
54F:→ skalt: 口自點交易(X 01/01 12:17
57F:→ iigo8055: 接著把箱子裡卷抽一抽,180連抽補到泳狗死靈+覺醒點x2 01/01 13:08
58F:→ iigo8055: 低於表定不過兩隻都有用 01/01 13:09
60F:→ Diaw01: 竟然爆發了 01/01 13:11
61F:→ jakkx: MOTD已經150連一彩了…看能突破到什麼地步… 01/01 13:13
6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01 13:27
67F:→ zee0012002: KMS:你抽得太好了 下池制裁你 01/01 13:28
68F:推 shanping: 吸爆各路歐氣 01/01 13:41
6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徵收歐氣 01/01 13:49
70F:推 tamynumber1: 攔截禿馬歐氣 01/01 14:08
72F:→ TachibanaMik: 然後motd累計已經進入400抽0L 01/01 14:10
73F:→ TachibanaMik: 差不多六七個遊戲全死吧 01/01 14:10
7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400 想想大半年前我說過的話 01/01 14:12
75F:→ TachibanaMik: 那個我是沒玩所以有300石就抽啦 有玩得不會這樣搞 01/01 14:13
76F:→ phinexfire: 愛秘連三期半價出… 01/01 14:13
7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每次我都覺得被欺騙感情 01/01 14:14
78F:→ TachibanaMik: 我不知道你說啥就是了 motd我一開始就不算有玩 01/01 14:15
79F:→ TachibanaMik: 開服0L(不算事前) + 寢室不合胃口 本來就純登入 01/01 14:16
80F:推 yoyofish02: D1抽新年池出三彩,一隻新年角都沒有XDD 01/01 14:17
81F:推 phinexfire: 歐洲魚太歐了 出三彩已經不算什麼了 這種概念 怕 01/01 14:19
82F:→ yoyofish02: 沒有阿,我D1整體很非所以都只是抽抽黨 01/01 14:19
83F:→ phinexfire: 我是說其他的遊戲=.= 01/01 14:20
8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之前問過你玩的遊戲是不是都這樣 你說大多 01/01 14:25
85F:→ tomalex: 還是保底為主 01/01 14:25
86F:→ TachibanaMik: 喔是阿 而且慘的大多是dmm的... 01/01 15:03
87F:→ kuroxxoo: 400抽沒L 累積的吧 橘大應該不會拚到150然後井 01/01 15:14
8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01 15:31
9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中間歪5之+賽跑熊 01/01 16:41
95F:推 akitolin: 2ma22吸豹歐氣 01/01 16:53
96F:推 xian: 2mayo2 01/01 17:16
97F:推 phinexfire: 吸 01/01 17:17
99F:→ mhhe1104: 沒截到圖… 01/01 17:24
100F:推 kimokimocom: 平狗口愛 旁邊兩個是式神嗎 01/01 18:04
101F:→ IBjoKer: 又是蘋果…臭酸的夢魘 01/01 18:12
103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安心信賴的3個whi 01/01 18:29
104F:推 jeffwang0110: 0.0 01/01 18:31
10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50萬太政大臣司馬WHI 01/01 18:36
106F:推 tamynumber1: DMM工讀生+1 01/01 19:01
107F:推 akitolin: 震怒www 01/01 19:20
109F:→ zta857: (′・ω・‵) 可以換狐狸嗎... 01/01 19:21
110F:→ freezeraven: 燒死你 01/01 19:26
112F:→ breezeddd: XD原來下面還有一個混池... 01/01 19:29
11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打扁ZTA 01/01 19:40
114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我也是抽到兩隻那個,比較想要狐狸的說 01/01 19:50
115F:推 zta857: (′・ω・‵) 狐狸好騷 可惜抽不到 01/01 20:45
118F:推 darkmnmn5566: 沒想到我也有能在這發文的一天 01/02 00:03
120F:→ darkmnmn5566: 更讚的是,這不但是30石的抽 01/02 00:03
121F:→ darkmnmn5566: 抽完還能自選一隻 01/02 00:03
122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恭喜啊 01/02 00:04
123F:推 xian: 好好ㄛ 吸吸歐氣 01/02 00:14
124F:推 shanping: 感謝我媽,御城2池半價,正月德川伏見GET 01/02 08:36
12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瓜張 01/02 08:48
128F:→ tomalex: > 新年新晦氣 01/02 11:36
129F:→ tomalex: 下面有人用編成貼10鐵匠 01/02 11:37
13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02 13:15
132F:推 jakkx: 487... 01/02 13:25
135F:推 xian: 歐逼西歐歐歐歐喔喔喔嘔嘔嘔 01/02 21:25
136F:→ kuroxxoo: 千年今天GR給的旅遊券出新黑放浪聖騎兵耶 太賺啦~ 01/02 23:21
137F:推 breezeddd: 自己千年從周年生放後的券都還沒抽,不想整理抽出角XD 01/02 23:34
141F:→ phinexfire: 100抽有保底? 第一次知道=.= 01/03 00:03
142F:→ phinexfire: 我一直以為只有周年那種有 01/03 00:04
143F:→ excercang: 沒保阿,那格只是必SSR 01/03 00:29
144F:→ skalt: 保底只保SSR,有出秘跡是運XD 01/03 00:29
145F:推 breezeddd: 第五步不保秘跡,自己秘跡抽到這步一定歪orz 01/03 00:52
146F:推 jakkx: 這次新年回去抽剛好五步三粉全歪 01/03 01:34
147F:推 uverock: 終於知道為啥車車最近都在保了 01/03 09:48
149F:推 akitolin: 震怒,也太爽 01/03 10:21
150F:→ uverock: 可…可是沒在玩 01/03 10:59
151F:推 akitolin: 其實摸摸我早就退了XD 01/03 11:11
152F:→ IBjoKer: 有好有壞 伊甸天井 魔忍翻車 天啓熬不到井 魔物娘死去 01/03 12:54
153F:→ IBjoKer: 孤兒還在農石頭 臭酸蘋果 妖聲葛之葉 千年一單全齊 01/03 12:54
154F:→ IBjoKer: 意思意思平衡一下 下面三位分別66 77 88P 01/03 12:54
15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01/03 12:58
156F:→ bny: (′・ω・`) 01/03 12:58
157F:推 akitolin: 震震震 01/03 12:59
159F:推 IBjoKer: 吸 01/03 14:13
160F:→ TachibanaMik: 燒死 01/03 14:29
161F:推 MAKAEDE: 寶石GRE開紅包袋開到10萬石了...整個傻住 01/03 20:23
16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嘔嘔嘔嘔嘔 01/03 20:24
163F:→ zanns: XDDD 01/03 20:53
164F:→ bny: (′・ω・`) 10萬 01/03 21:18
16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以後你就是10萬石大公了 01/03 21:19
166F:推 kimokimocom: (′・ω・‵)不玩的最歐 01/03 21:20
167F:→ whiwhiwhi: 甚麼都沒有 01/03 22:26
169F:→ whiwhiwhi: 課金皮選擇箱 01/03 22:57
170F:推 jakkx: 寶石營運真的很有一手… 01/03 23:02
17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03 23:03
172F:推 breezeddd: 紅包袋是昨天發的那個還是要用買的!? 01/03 23:11
173F:推 nien4009: 兩帳100抽無黑 本帳1月任務卷出祝聖...第一次看到這個呢 01/03 23:18
17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燈入有20 我只抽到垃圾跟總和1000多石 01/03 23:18
175F:推 jakkx: 我也開始登好了… 01/03 23:21
17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O 01/03 23:34
179F:→ zanns: 那個年玉 最多是幾張? 01/03 23:47
180F:推 nien4009: 一天給一張 每天買那個500-1000-1500各給一張 01/03 23:56
182F:推 shanping: 魔物娘單抽券秘銀史萊姆,千年活動十連放浪聖騎 01/04 07:43
183F:→ mhhe1104: 才說神G轉不到250抽換券,今天就轉到100抽,只有一隻嘲 01/04 08:26
184F:→ mhhe1104: 笑玩家的雷鳥! 01/04 08:26
186F:→ freezeraven: 本帳150抽1黑變400,分帳150抽1黑 new貍長,算有賺 01/04 14:08
187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苦逼 01/04 16:50
18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50連反而NEW了一隻很老的女山賊 01/04 17:51
189F:→ tomalex: 來拉 01/04 17:52
190F:推 breezeddd: 不管角色還是技能都過時XD 01/04 17:53
19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如果他的旋風斬能套到百獸+永動就好了 01/04 17:53
192F:→ skalt: 神G這次第一天輪盤忘記轉,還擔心會不會因此轉不到250抽 01/05 08:05
193F:→ skalt: 結果2~5這四天分別轉出70、80、20、100...已經250了 01/05 08:05
194F:→ skalt: GBF這次輪盤轉超爛就是被神G吸走的(X 01/05 08:07
196F:推 akitolin: 震震震 01/05 08:48
197F:→ TachibanaMik: 中間下面那隻才是曬的重點 轉到幾抽不是重點 01/05 09:45
19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新神召吧 01/05 09:48
199F:→ tomalex: 我才剛累積100 01/05 09:48
201F:推 akitolin: 等等,這十連居然是黃門轉彩3ssr,龍眼八角馬光天獄耶 01/05 09:59
20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05 10:01
203F:推 akitolin: 神姬沒在玩了啊 01/05 10:25
204F:→ skalt: 看我只貼一張圖就知道,250抽裡只有一個值得截圖的啊XDD 01/05 11:12
205F:→ skalt: 震,為什麼ak有奶子光天獄,我也比較想要奶子啊 01/05 11:13
206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昨天也是一百抽,三虹的樣子 01/05 11:49
207F:→ akitolin: 震怒,我才30抽 01/05 11:51
208F:→ TachibanaMik: 到今天0虹 不過那個必new現在也抽不出限定 隨便了 01/05 11:53
209F:推 jakkx: 我才70抽(總合 01/05 13:31
210F:推 jakkx: 沒玩的戰戀最歐…活動角加拜年獅子都十連出… 01/05 13:35
211F:→ breezeddd: 沒玩的連登入都不登吧XD 01/05 13:43
213F:→ polanco: 很厲害 01/05 14:13
214F:→ polanco: 30抽4黑 但是沒中目標 樓下發個100P 01/05 14:15
21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吸 01/05 14:20
216F:推 drefly: 十抽三黑也太歐了ㄅ,C個歐氣 01/05 15:30
217F:推 zee0012002: 寶石闇屬3步 另一隻抽不到... 01/05 16:10
218F:→ skalt: 八號抽了4步只有兩隻,剛好開動寢:X 01/05 16:19
219F:→ whiwhiwhi: 只有嗎== 01/05 16:22
220F:推 zee0012002: 我再補一步 總共只有2隻 外加一個6號 另一隻要等入池 01/05 16:24
221F:→ zee0012002: 了 01/05 16:24
22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扯 2池的2步都給怪盜 01/05 16:38
223F:推 tomalex: 太苦 保底還是普通角 01/05 16:43
224F:→ zanns: 我STEP給SR升級的SSR 哭阿 01/05 17:01
228F:→ drpepperfish: 都100連嗎(′・ω・‵) 01/05 21:37
22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0 01/05 21:37
230F:→ TachibanaMik: 甲賽. 01/05 21:42
231F:推 akitolin: 震怒 01/05 21:54
232F:推 SangoGO: 結果自己也算要消業障了... 01/05 23:10
236F:推 tamynumber1: 吸歐氣 01/06 08:54
237F:推 phinexfire: 吸 01/06 12:56
238F:推 breezeddd: yoyo大也要開始馬奇英雄傳XD 01/06 13:18
241F:推 akitolin: 沒石抽啊,我等聖誕新年入卷抽池才要抽 01/06 14:19
242F:推 breezeddd: 自己暴死中XD 01/06 14:25
244F:→ windnduck: 難得這次沒保底,好險好險 01/06 16:04
24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120comp,kms你耗子為汁 01/06 16:10
248F:推 zee0012002: 憤車井了 一憤還有一糞憤 01/06 16:26
250F:→ breezeddd: 車從聖誕前就轉無課,也因此沒石井...,然後歹運也沒SS歪 01/06 19:44
25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扯 01/06 19:45
252F:→ zee0012002: 寶石那隻紫屬STEP沒抽到 結果用陣營抽抽ˇ到了 01/06 20:01
253F:→ zanns: 太扯了吧 怎麼我都沒抽到QQ 01/06 20:30
254F:推 breezeddd: 到上面那輪已經用掉8000石了...,對,八號兩步全槓XD 01/06 20:36
255F:推 phinexfire: 不意外 又井 車真的越來越糞 01/06 21:03
256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50車車 01/06 21:14
25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阿法桃沒有一個是無辜的 01/06 22:16
259F:推 breezeddd: 記得有看過全R的,忘記是這裡還是巴哈了XD 01/06 23:20
260F:推 GBO5: 10抽來斧 30抽歪掉 差點full 石剩不到3w觀望姆咪 01/07 00:54
263F:推 carllace: 今天運氣不錯2張新黑 01/07 04:21
264F:→ skalt: 車昨天60抽沒半張SS,今天再丟50抽comp 01/07 09:46
265F:→ skalt: 寶石新紫屬抽2step沒出,抽40張陣營抽沒出,結果金碎出了 01/07 09:48
271F:推 jakkx: 70抽歪2隻…… 01/07 12:44
27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07 13:12
27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但是免費抽都沒出貨 01/07 13:14
277F:→ john76121x: (′・ω・‵)神抽 01/07 13:30
279F:推 akitolin: 震震震 01/07 15:08
280F:推 breezeddd: 然後這版的寢視角很惡劣,改一下就能當一般向出了XD 01/07 15:40
283F:→ kimokimocom: 手上的小袋跟箭一起看成通馬桶的... 01/08 01:05
292F:→ bny: 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 樓下3樓168P 01/09 08:32
293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01/09 08:37
294F:推 inhumanq: (′・ω・‵) 01/09 08:38
295F:推 mhhe1104: 嗯 01/09 08:42
296F:→ mhhe1104: 果然是鐵摳之子 01/09 08:42
297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收到感謝 今年領到不少歐氣 抽抽還是很非 01/09 08:53
298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鐵摳之子真的牛 01/09 09:05
299F:推 inhumanq: 收到感謝 01/09 09:13
300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銅錢弓特武神20抽畢業可是劍槍武神抽 01/09 23:45
301F:→ abc10037139: 到天井都沒有,苦逼 01/09 23:45
30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OBC 01/09 23:46
303F:推 breezeddd: 超昂丟100石又槓,上次要換的蕾忘記用了XD 01/09 23:52
304F:→ breezeddd: 要換No3還是黑初代... 01/09 23:52
305F:推 phinexfire: 一井三隻 賺翻好嗎 01/10 00:00
306F:噓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O77777 抽抽卡住跳短劍武神沒得抓畫面 01/10 00:01
307F:→ tomalex: 290了 湊300在多換1之短劍武神出來拆 01/10 00:02
308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托馬又在爽 01/10 00:02
309F:推 kimokimocom: 理智就選NO 被蒙蔽就選哩霸死 01/10 00:12
317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托馬爽不停 01/10 00:32
318F:推 akitolin: 2ma22la 01/10 08:26
319F:推 kimokimocom: 兩池都雙UP 太毆了吧.... 01/10 08:41
32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都抽到單之 180 170 290+10 1池放掉 01/10 09:11
321F:→ TachibanaMik: .. 01/10 09:54
32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扣掉右下活動角 27之-4之井=抽23 01/10 10:13
323F:→ tomalex: 23/650=3.53% 01/10 10:13
324F:推 tamynumber1: 2ma22 01/10 10:23
325F:→ TachibanaMik: 在銅錢貼稀有度是搞笑吧w 01/10 10:25
32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逐步+%也才多這樣 01/10 10:29
327F:→ nekomai: 托馬整天都在爽 震怒 01/10 15:33
328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又在爽耶 01/10 16:17
331F:推 phinexfire: 本來想說五井多石完收好像不錯 跟托馬比立馬相形見絀 01/10 18:43
332F:→ phinexfire: 歐中之歐 01/10 18:43
33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石頭不夠 忍痛 01/10 18:53
334F:推 tamynumber1: WTF 01/10 19:02
336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直接五星,賺(? 01/10 19:06
33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禿然想到我要算的好像不是那個 01/10 19:08
338F:→ tomalex: 3/23 = 13% UP率這麼高嗎 01/10 19:08
339F:推 akitolin: 震怒2mayo22,該我爽了吧 01/10 19:28
340F:→ phinexfire: 所以說托馬每天都在爽 歐 01/10 19:29
341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禿馬真禿 01/10 19:33
342F:推 xian: up率明明就是0 01/10 19:41
344F:→ TachibanaMik: 城的超TD券出金剛山城. 01/10 20:26
346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歐逼西太爽了吧 01/11 08:14
347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哪有托馬爽== 01/11 08:32
34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OBC 01/11 09:38
349F:→ kimokimocom: (′・ω・‵)井內能抽到一隻都是歐到爆的歐抽人 01/11 19:21
351F:→ TachibanaMik: 一單+2Q包 結束.. 01/12 14:39
35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63連抽 轉黑 UP白0/11 01/12 14:51
357F:推 akitolin: 2mayoooooo222222 01/12 14:56
358F:推 tamynumber1: 2ma22222 01/12 16:04
360F:→ john76121x: 大口c 01/12 16:51
361F:推 ThousandSnow: 這哪部作品的蒼蠅王啊...怎麼那麼不蒼蠅XD 01/12 16:58
362F:推 breezeddd: 大食屬性XD真神的克拉拉也是蒼蠅王... 01/12 17:11
36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+ 22連UR培里 01/12 17:30
364F:→ tomalex: 沒想到交換所能換的是濃姬的 01/12 17:30
365F:推 akitolin: 震怒,天連抽抽也太臭了 01/12 17:56
366F:→ akitolin: 震怒2mayo222222222 01/12 17:57
367F:→ skalt: 看到有濃姬就上去丟了一下,44連全是金球銀球,連SSR都沒有 01/12 17:59
369F:→ akitolin: 震震震 01/12 21:33
37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AK又震 01/12 21:33
371F:推 akitolin: 我今年d1還沒開胡啊,不震嗎? 01/12 21:37
372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託馬又爽過了嗎 01/12 23:28
373F:推 akitolin: 你沒看到上面2mayoooooo2222222 01/13 00:27
376F:→ TachibanaMik: 不是還一次 你就不要明天抽到那把w 01/13 15:08
377F:→ kimokimocom: 5SSR 1XSR 就是沒有UR 怎這麼難抽抽 01/13 15:14
378F:→ kimokimocom: 吸光置底歐氣 01/13 15:15
379F:推 akitolin: 吸豹歐氣 01/13 15:19
380F:推 bny: (′・ω・`) 必New還沒換阿 我的意思是火賣魚幫擋掉一隻老G 01/13 15:28
382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a 01/13 16:18
383F:推 xian: 從去年週年到今年新年累計破1000抽0 up KMS幹破你娘 01/13 20:36
38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幫你苦逼 給你禿吉毛 01/13 20:53
385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童前? 01/13 20:56
386F:→ xian: 都被yo魚抽走了 01/13 20:58
38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沒有那種事 01/13 21:38
388F:→ zee0012002: 我超過12井了 01/13 23:18
39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13 23:52
39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處女宮沒抄悲劇 毒完本體有很弱嗎 01/13 23:52
392F:→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4池3井7隻,剩槍的以後再說 01/13 23:52
393F:→ tomalex: 印象還是不好打耶 01/13 23:52
395F:→ whiwhiwhi: 免費抽還真的有合作角呢 01/14 00:12
396F:→ whiwhiwhi: 5周年+新年八武 我是總共14井又30抽 哈哈 01/14 00:13
397F:→ whiwhiwhi: 歐逼吸又在爽== 01/14 00:14
39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免費抽有合作角???? 01/14 00:27
399F:→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歐3whi又屌抽== 01/14 00:30
400F:→ whiwhiwhi: 有啊 第一次合作的6隻都有放進去 01/14 00:30
402F:→ whiwhiwhi: 半價 01/14 00:31
403F:推 MAKAEDE: 超絕無敵震怒 3個whi的又双叒在爽!!! 01/14 02:07
409F:→ akitolin: 勇女格差姊妹 01/14 10:15
411F:→ akitolin: 直擊 01/14 10:18
41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嘔 01/14 10:27
413F:推 akitolin: 現在如果有辦法抽的到勇女新角色就好了 01/14 10:29
414F:→ skalt: X你FY還我勇女(′‧ω‧`) 01/14 10:30
415F:→ whiwhiwhi: 唉==... 01/14 10:30
416F:→ whiwhiwhi: 風七 勇女 01/14 10:30
418F:→ whiwhiwhi: 2ma22 01/14 10:38
420F:→ bny: 必New券補的好 球打開就射惹( ′∀‵)( ′∀‵)( ′∀‵) 01/14 12:33
421F:→ bny: 樓下3樓168P 公平與正義回來了(物理 01/14 12:34
422F:→ windnduck: 好 01/14 12:35
42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只有我抽到舊的招喚獸嗎 01/14 12:35
424F:推 shanping: (′・ω・‵) 恭喜 01/14 12:40
42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給你苦逼 01/14 12:42
426F:→ shanping: 秒收歐氣 感謝 01/14 12:42
427F:推 akitolin: 震震震 01/14 13:01
428F:→ excercang: 必NEW 抽到幻獸我還不檢舉你 01/14 13:01
42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還沒抽 普通轉盤的 啥時結束 01/14 13:15
430F:→ excercang: 今天最後一天 01/14 13:21
43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清完抽券 普抽21年11月的王樣 01/14 13:47
432F:→ tomalex: 為解放出超古老DJ索娜== 01/14 13:47
433F:→ tomalex: トリッキー 01/14 13:48
434F:→ tomalex: ティターニア 01/14 13:48
435F:推 breezeddd: 樓上那張勇女圖其實出自曉兔自己的推... 01/14 14:22
437F:→ TachibanaMik: 好像也沒多新 01/14 21:13
438F:→ Kuge: 以雷常設來說是第二新了(′・ω・‵) 01/14 22:11
439F:推 akitolin: 原版好像是暗屬? 01/14 22:34
440F:推 poboq0002: 300石 出溫丑+溫德 真爽真爽 欸黑欸黑 01/15 00:38
442F:推 akitolin: 2mayo22 01/15 11:24
443F:推 darkmnmn5566: 喔耶 01/15 13:32
445F:→ darkmnmn5566: 溫丑的暴政(? 01/15 13:32
446F:→ darkmnmn5566: 而且英傑的技能提升 01/15 13:32
447F:→ darkmnmn5566: 竟然吃一個提一級 01/15 13:32
448F:→ darkmnmn5566: 直接技覺萬刃 01/15 13:32
449F:→ darkmnmn5566: 還能分一個給萬機 01/15 13:32
450F:→ darkmnmn5566: 今天真幸運 01/15 13:32
451F:推 akitolin: 該我爽了吧,歐氣吸豹 01/15 13:39
45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沒想到後來居上的綠寶比月兔早PR 1星 01/15 13:56
453F:推 breezeddd: 托馬大運氣太好,月兔還能靠換,綠寶就只能抽... 01/15 14:01
454F:→ breezeddd: 而且能到星1代表出了六隻... 01/15 14:02
45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1+1 2 4 2 01/15 14:11
456F:→ excercang: 刻意要抽的往往是最慢升上去的 01/15 14:47
45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月兔我也是換過1之 還有主線 才能PR 綠寶有 01/15 14:53
458F:→ tomalex: 開服SSR收集 自選1張 01/15 14:53
459F:→ excercang: 我日蝕沒刻意升,中間還拿2隻SSR+去當其它肥,結果 01/15 14:55
460F:→ excercang: 最快PR的是日蝕 01/15 14:55
461F:→ excercang: 不想要的一直來,就算了練上去吧 01/15 14:56
46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都捨不得 堆肥遊戲就是這樣 等PR5星再來 01/15 14:56
463F:→ tomalex: 然後主線戰力差太多 都沒用 苦 01/15 14:57
465F:→ xian: 角耶 蟹煮榮恩 01/15 15:13
466F:推 kimokimocom: 今天排名好酷 100偶像第八 百花12 01/15 15:54
467F:推 bny: ('・ω・') 我大神G連2天第一 01/15 16:27
46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果然硬抽也不好歪 01/15 17:42
47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最後1天在補到200抽吧 01/15 17:43
474F:推 kimokimocom: 不愧是把一般池抽成必NEW的托馬 01/15 17:46
475F:推 IBjoKer: 豪扯喔(′・ω・) 不過現在臭酸我已經佛系登了 01/15 17:48
47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水管有2之是這池的老角 苦 01/15 17:50
477F:→ zee0012002: 憤銅錢的可悲UP率 01/15 17:57
478F:推 tomalex: 不過最近這樣抽 武器主力都從魔法轉成物理了 01/15 18:54
479F:推 lim16: d1含限10張券抽到新年諾倫 01/15 18:56
480F:→ GodVoice: 千年 一次十連就抽到白 魔剣士の湯治シエナ 01/15 19:03
482F:推 xian: ok 01/15 19:09
483F:推 akitolin: 安心信賴jeff哥 01/15 19:11
48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 還提早 01/15 19:14
485F:→ tomalex: 為什麼我換日都只有解日任的 01/15 19:15
486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不愧是jeff哥 01/15 20:00
487F:推 drefly: 太歐了吧 01/15 20:20
488F:推 kimokimocom: jeff哥跟大家一樣 只是歐了點 並沒有太大不同 01/15 20:52
489F:推 tamynumber1: 安心信賴的DMM工讀生jeff哥 01/16 11:44
490F:→ forever9801: 每個月都固定會領薪水的工讀生 我懂 01/16 11:46
491F:→ tom00000tw: 神鬼jeff哥 01/16 15:20
49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16 15:35
495F:→ nekomai: 震怒 01/16 15:44
498F:推 xenogears: 都在爽 (′.ω.‵) 01/16 18:35
499F:→ akitolin: 該我爽了吧,歐氣全部吸豹 01/16 19:13
50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嘔嘔嘔嘔嘔 01/16 19:16
50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痛 跟著千抽銅券 差點爆炸 01/16 20:22
507F:→ tomalex: 850 930重複 01/16 20:23
508F:推 akitolin: 震怒怒怒怒2ma22222 01/16 20:46
510F:→ breezeddd: 因為沒想說會畢業前面就沒截,畢竟現在無課... 01/16 22:18
511F:→ twodahsk: 不是很在意的遊戲就不會因為得失而悲喜啦,免費抽四天有 01/16 22:58
512F:→ twodahsk: 三天補了洞,我在心裡也就哦一聲而已...真的不想課 01/16 22:59
51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免費10連 重復 吹喇叭的紫媽 是啥 01/16 23:04
514F:推 tomalex: 禿然發現拆過了 01/16 23:06
515F:推 kimokimocom: 震怒 她完全不想來我家 01/16 23:10
516F:推 breezeddd: 樓上有點誤會...,自己無課跟年初的事無關,去年底就開始 01/16 23:31
517F:→ breezeddd: 而且烏丸又是自己想要的角,只是抽到她前其他先出完XD 01/16 23:33
518F:→ breezeddd: 對車抽角只是跟以前千年一樣從課金患得患失變成有就賺 01/16 23:34
520F:→ forever9801: 藍國有點弱是什麼世界線( 01/17 12:13
521F:→ forever9801: 今天沒有維修喔? 01/17 12:14
522F:推 tamynumber1: yo是魚在爽 01/17 12:18
523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我藍國很爛阿,所以要抽 01/17 12:23
524F:→ forever9801: 你缺了什麼藍國會有點弱 01/17 12:25
525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缺不少阿,不然就是我聖大師沒六星 01/17 12:26
526F:推 forever9801: 聖大師麻煩是只有公會戰有用 平常不能再動 01/17 12:27
52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17 21:46
529F:→ youngnpig: 補償被千狐回收回去... 01/17 21:47
530F:推 jakkx: 別說七星,想要的六星都歪另一邊是怎樣- - 01/17 23:10
531F:推 tamynumber1: ???單抽收工 01/17 23:10
533F:推 forever9801: 怕爆 01/17 23:22
535F:推 akitolin: 震震震,該我爽了吧 01/18 00:54
538F:→ ThousandSnow: 順帶一提,阿蒙也抽到了,終於可以把主角換下去 01/18 04:43
539F:推 shanping: 御城150石入手 小抽十連 正月四代目來啦! 01/18 09:44
540F:推 ayubabbit: 有些人就比較適合玩城pro 01/18 11:11
54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等明年混池再來 01/18 11:17
54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18 11:19
544F:推 forever9801: yoyo在爽 01/18 11:24
54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18 19:36
548F:推 xian: z續爽 01/18 20:21
552F:推 forever9801: next ten floor one hundred p 01/19 14:22
553F:→ TachibanaMik: 瞎了 01/19 14:25
554F:推 nekomai: 誇張 該發錢慶祝了吧 01/19 14:28
555F:推 nien4009: 怕 01/19 14:32
556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太扯了吧 01/19 14:32
557F:推 dqbf: 吸一口歐氣 01/19 14:34
558F:推 zanns: 太歐了 我需要歐氣 01/19 14:44
559F:推 bny: ('・ω・') 10000 01/19 14:47
560F:推 inhumanq: ('・ω・') 01/19 14:48
561F:推 gggiantguy: 吸歐氣 01/19 14:48
562F:推 xinc: 又1W 01/19 14:49
563F:推 akitolin: 震震震震震震 01/19 15:02
564F:→ windnduck: 終於出現可以跟Jeff跟掰手腕的工讀生了嗎 01/19 15:21
565F:推 kimokimocom: 恭喜 置底歐氣濃到咳出來 01/19 15:48
566F:→ TachibanaMik: 這個依次抵jeff 20次啊 01/19 15:48
567F:→ excercang: 200次吧 01/19 15:52
569F:推 kimokimocom: 好黑喔 01/19 15:54
570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吸收歐氣 01/19 15:54
571F:→ excercang: 吸 01/19 15:54
572F:推 bny: (′・ω・`) 吸爆 01/19 15:55
573F:推 inhumanq: ('・ω・') 01/19 15:56
574F:推 bny: 紅包快速到貨XD 感謝 01/19 15:58
575F:→ TachibanaMik: 太爽了吧 還送iofi那期的 01/19 15:59
576F:→ TachibanaMik: 收到9801的 3q 01/19 16:05
577F:推 forever9801: 20次拉 Jeff一次是5000coin=500DMM( 01/19 16:05
578F:→ TachibanaMik: 最後再補一單抽到了 不是歐就不發p了... 01/19 16:09
580F:→ TachibanaMik: 永鑽呢(X 01/19 16:50
581F:推 nien4009: ('・ω・') 禿馬一整年都在禿 01/19 16:55
582F:推 akitolin: mayo2222 01/19 17:00
58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沒抽到DMM活動點數R 01/19 17:09
58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要過年了 發個苦逼 01/19 17:57
585F:推 tamynumber1: 歐爆啦 01/19 18:09
586F:推 nekomai: 收到紅包P了 感謝歐氣輸送 01/19 18:50
587F:→ akitolin: 吸豹歐氣,給你苦逼('・ω・') 01/19 19:15
588F:推 xian: 專武 永續禿頭 01/19 19:43
589F:推 mhhe1104: 吸歐氣 01/19 19:44
590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我也想爽 01/19 19:45
59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阿法陶沒有一個是無辜的 01/19 19:45
593F:推 kimokimocom: 恭喜 第二個看到有抽中的 01/20 02:16
595F:推 shanping: 早起千年黑劵抽一發 來New千代女 01/20 06:59
597F:→ nien4009: 情人節吧 01/20 07:49
60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20 19:42
60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誇張耶 01/20 20:04
602F:推 kimokimocom: 看來抽不到的我單純是帳號問題 01/20 20:11
604F:→ windnduck: 下3 100 01/20 21:27
605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吸鴨氣 01/20 21:28
60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徵收 01/20 21:30
607F:推 iigo8055: ! 01/20 21:31
608F:→ zee0012002: 伊鴨伊鴨唷 01/20 21:34
60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給你苦逼 01/20 21:35
610F:推 kuroxxoo: 黨都泡沫化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1/20 21:38
611F:→ akitolin: 震怒,該我刷了啊啊啊啊啊啊 01/20 22:02
612F:→ akitolin: 怒到打錯字,該我爽了啊啊啊啊 01/20 22:03
613F:推 iigo8055: 謝謝風鴨叔叔的紅包 01/20 22:30
61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所以為啥這隻進去之後是貧的 01/21 11:25
617F:→ dqbf: 本來就貧的阿,那是cos用的假奶 01/21 11:26
62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禿巴馬天啟真的歐 01/21 13:01
622F:推 youngnpig: 又 01/21 13:02
623F:推 phinexfire: 托馬自己承認是不是kms工讀生 每次都在爽 01/21 13:09
624F:推 xian: 永續禿頭 双 01/21 13:13
625F:推 akitolin: 2ma,everyday2222 01/21 13:36
626F:→ zee0012002: 20抽 只有2隻一樣的 01/21 13:52
627F:→ TachibanaMik: 天啟我四個月沒抽過upS了 01/21 14:01
62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苦 01/21 14:03
629F:推 shanping: 吸爆歐氣,今天千年券,New夜行 01/21 14:12
63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新年給你們苦逼 01/21 14:21
631F:推 xian: 3Q~ 紅包禿禿 01/21 14:23
632F:推 youngnpig: 有紅包~3Q 01/21 14:42
633F:推 akitolin: 給2ma苦逼('・ω・') 01/21 15:16
634F:推 phinexfire: 收到 吸歐氣等抽 01/21 18:05
635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苦逼 01/21 19:01
636F:推 tamynumber1: 歐禿馬 01/21 19:03
63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阿法桃沒有一個是無辜的 01/21 20:23
638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$$$$ 01/21 20:45
639F:→ xenogears: (′.ω.‵)貪財 收歐氣 01/21 20:46
640F:→ tom00000tw: 看來是..終極工讀生 01/21 21:04
641F:推 kimokimocom: 禿巴馬30抽COMP看來今年歐氣要爆出來了 01/21 21:10
64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今天發多一點 01/21 21:11
643F:推 kimokimocom: (′・ω・`)托馬大撒幣了 01/21 21:13
644F:推 tom00000tw: (′・ω・‵)收到感謝 01/21 21:31
645F:推 shanping: 感謝托馬歐氣,今年再接再厲 01/21 21:31
646F:推 xinc: 2ma 苦逼兔兔 01/21 21:32
64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阿貓沒有一個是無辜的 01/21 22:02
650F:→ nekomai: 想說只有一隻 狂按skip結果是兩隻 害我沒截到丞相的圖 01/21 22:04
65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這樣你們全都要被火燒了 01/21 23:19
654F:推 kimokimocom: 羨慕 我應該要井了 01/21 23:21
655F:→ zee0012002: 天起都是有就抽懶得井了 01/21 23:30
65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新年苦逼 01/22 00:00
657F:→ GBO5: 新年姆咪 01/22 00:02
658F:推 xian: 新年禿禿 01/22 00:04
659F:→ akitolin: 火燒兔馬 01/22 00:04
660F:推 xian: 赤禿馬 01/22 00:15
662F:→ tomalex: 感謝跟我借角的好友 01/22 10:58
663F:推 akitolin: 震怒,禿豹馬 01/22 11:03
664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震怒,禿馬今年也很禿 01/22 11:13
665F:→ dqbf: 吸歐氣 01/22 11:24
66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只有保SR 01/22 16:22
668F:→ tomalex: 這期是前衛523% 比灰姑娘多了 01/22 16:22
67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22 20:32
671F:推 akitolin: 網頁入口是不是炸了啊?遊戲進不去,同人那邊首頁正常, 01/23 09:27
672F:→ akitolin: 點進去也是炸,app正常 01/23 09:27
673F:→ zxcvvcxz: 我這也是炸了 01/23 09:39
674F:推 hydreigon: 炸了吧 01/23 09:45
675F:推 igfyv16: 我也炸了(′・ω・‵) 01/23 09:54
676F:推 akitolin: app也登不進去了 01/23 09:58
677F:→ akitolin: 有安卓版的進的去 01/23 09:59
680F:→ black80731: dmm是不是出大事了 01/23 10:22
681F:推 akitolin: 10元片片賣爆了? 01/23 10:28
682F:→ cor1os: 現在登不進QQ 01/23 10:46
684F:推 akitolin: 還好我戰亂沒登出,還能準時11點打戰亂 01/23 11:02
685F:推 hydreigon: 應該修好了? 01/23 11:33
687F:推 nien4009: 無課帳從2018八月至今 終於有100個不重覆抽黑了 01/23 13:10
688F:→ breezeddd: 11點後登的沒碰到... 01/23 14:16
69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低畫質(X 01/23 17:47
69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23 20:35
695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苦逼 01/23 21:37
696F:推 IBjoKer: 該我惹ㄅ(′・ω・) 01/23 21:50
699F:→ akitolin: 特別想要的,苦逼('・ω・') 01/24 16:05
701F:→ akitolin: 2ma22 01/24 16:07
702F:推 GBO5: 50差點FULL 被白鯨手下來姆咪 01/24 16:08
703F:→ cor1os: a大2023又在爽 01/24 16:20
705F:→ lim16: 謝R大歐氣,免費中1 01/24 16:29
706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又在爽 01/24 16:31
707F:→ akitolin: 趕羚羊2023都快二月了還不是爽抽自己想要的 01/24 16:32
708F:→ cor1os: 有中就有偷笑了 -.- 01/24 16:34
709F:推 akitolin: 其實我比較想要莉迪雅('・ω・') 01/24 16:36
710F:→ cor1os: 水屬除了屁眼跟扁奶都沒新卡QQ 雙子姐不出就沒普卡了 01/24 16:37
712F:推 zee0012002: 憤D1 2023依然憤死 島~~~ 01/24 17:12
713F:噓 GBO5: 井了 姆咪 3SS白鯨2歪1 石頭剩2W 01/24 17:13
714F:→ windnduck: 看看樓上,我笑而不語 01/24 17:14
715F:→ cor1os: 那個.....黑特區在上面喔 01/24 17:18
71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24 19:20
720F:推 kimokimocom: 免單出NEW 然後池抽到60連一個S都沒 我真不懂 01/24 22:31
722F:推 breezeddd: 伊甸因為FES抽太多就這樣結束太浪費只好花錢補到井, 01/25 00:34
723F:→ breezeddd: 然後井的那次十連出真勇者,井選雙蘿... 01/25 00:35
724F:推 kimokimocom: 居然還給你GE 這很不伊甸(X 01/25 00:45
72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25 10:46
726F:推 IBjoKer: 伊甸沒辦法抽,在老家用手機開頁遊太痛扣(′・ω・) 01/25 13:48
727F:→ breezeddd: 有APP啊XD 01/25 14:21
728F:→ breezeddd: 還是說因為沒有私人時間... 01/25 14:22
729F:→ zee0012002: 抽應該還好吧 01/25 14:51
730F:推 breezeddd: 這次要看zee大表演嗎XD 01/25 15:34
732F:→ excercang: 好唷 01/25 16:57
733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大家都在爽,只有我苦逼 01/25 16:59
734F:推 kimokimocom: 太爽了吧 01/25 16:59
735F:推 bny: (′・ω・`) 吸 01/25 17:00
73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25 17:07
737F:→ akitolin: 震怒,該我爽了吧 01/25 17:08
738F:推 inhumanq: 好喔 01/25 17:31
739F:推 gggiantguy: c歐氣 01/25 17:33
740F:推 tamynumber1: 吸歐氣 01/25 17:34
741F:推 iigo8055: 好 01/25 18:17
74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給你苦逼 01/25 18:37
743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苦逼 01/25 18:46
745F:推 akitolin: 震怒 01/25 23:22
74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) ( 震震 01/25 23:32
747F:→ tomalex: 30抽紫陣營讓卡排上PR 撤了 01/25 23:32
748F:推 breezeddd: 自己月屬下一個要上PR的是西瓜XD 01/25 23:52
74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本打算用樹海幣換的 差1之 01/25 23:55
750F:→ kimokimocom: 膜炎 戰線 主線 特探 啥都挖了就是抽不到羊RR 01/26 00:14
751F:→ kimokimocom: 真的很不願意來我家耶 01/26 00:14
752F:推 breezeddd: 所以最後只好用換的...,結果換完就量產幾天後變UR有剩 01/26 01:26
753F:推 kimokimocom: 遊戲系統讀心 是說V6有送一個西瓜 01/26 01:42
754F:推 IBjoKer: 沒什麼時間玩XD 固定在開的遊戲就7個了 沒電腦玩不了 01/26 10:54
755F:推 vsmk3: (′・ω・‵) 千年虹水券出奇蹟 太爽啦 01/26 16:54
757F:推 akitolin: 震怒,v大元帥又在爽 01/26 17:31
75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26 17:54
759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震怒 01/26 19:13
760F:推 MelShina: 震 01/26 19:56
761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原來抽得到新角? 01/26 21:37
762F:→ freezeraven: 沒有寫限定幾月幾號之前的話就是送你的池子 01/26 22:07
763F:→ freezeraven: 所以新的這張應該是全普池都會出 01/26 22:07
764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已經直接用掉了 我是非洲人 苦逼 01/26 22:30
766F:→ TachibanaMik: "理論"上G抽也能抽到 理論上 01/26 23:00
767F:→ freezeraven: 沒差吧,反正當成400虹補給讓你換戒指 01/26 23:17
76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AK又在爽 01/26 23:41
769F:→ IBjoKer: 那這種黑票能抽到偶像嗎XD 01/27 07:47
770F:推 caten: SP卷出魔界總帥,還不錯 01/27 08:34
77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歐諾雷 GATEN 01/27 11:14
772F:推 tamynumber1: 總之吸歐氣 01/27 12:23
774F:→ dqbf: 吸 01/27 13:29
77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這支想起果女很早期的斧頭 01/27 13:30
776F:→ tomalex: イチジク 無花果 01/27 13:31
77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嘔BC 01/27 15:24
779F:→ excercang: 放課沒愛的會出貨,有愛的丟到掉都不出 01/27 16:17
780F:→ TachibanaMik: 10+50抽限定外傳出了 還不錯 01/27 17:30
782F:→ akitolin: 想要抽的,而且還是腳開開 01/27 17:50
78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震震 01/27 17:54
784F:推 akitolin: 2machinchin 01/27 17:56
785F:推 vsmk3: (′・ω・‵) aki天天在爽 01/27 18:37
786F:推 akitolin: v帥你在胡說什麼(插眼 01/27 18:42
787F:→ cor1os: ak大真的天天爽 不信來公投 01/27 19:06
788F:推 akitolin: 2ma才是天天爽! 01/27 19:07
789F:推 tamynumber1: 禿子大亂鬥 01/28 11:38
792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禿馬禿禿 01/28 12:43
793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禿馬真禿 01/28 12:52
794F:推 akitolin: 2ma天天爽 01/28 13:08
795F:推 kimokimocom: 這個泳裝泰瑟了吧 01/28 13:23
79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沒吧 走到這步有保吧== 01/28 13:51
797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保重復 我知道 01/28 17:13
79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苦了 保底 還只有2S 不到3% 01/29 13:23
802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禿馬又歐 01/29 13:40
80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保底 苦逼 01/29 14:00
804F:推 akitolin: mayo22 01/29 14:17
805F:推 tamynumber1: 2ma22 01/29 17:07
806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又在爽 01/29 17:11
80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30抽有無敵頓收手囉 01/29 18:04
80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29 18:24
809F:→ jakkx: 30抽連歪都沒有… 01/29 19:58
810F:→ TachibanaMik: 天啟+霧車 扣掉井的外 兩邊已經加起來400抽0最高 01/29 22:45
811F:→ TachibanaMik: 霧車那邊兩百多抽0SS就算了 120抽0upS 01/29 22:45
812F:→ TachibanaMik: 差不多該一起刪除 01/29 22:46
813F:→ tom00000tw: (′・ω・‵)神歪 01/29 22:58
815F:推 IBjoKer: 苦逼 啥時我也可以爽 01/30 08:14
81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想到槍騎當個陪抽 肥料也比其他人早滿 01/30 08:33
817F:推 kimokimocom: 選擇就是別人選甚麼都會中 01/30 10:22
819F:推 tamynumber1: 禿爆歐馬 01/30 12:03
821F:推 zee0012002: 天啟抽率太爛下了 又容易歪,a角超難出 01/30 12:11
822F:→ zee0012002: 在這大膽預測年底前kms會收掉一款 01/30 12:12
82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大膽 01/30 12:16
824F:→ phinexfire: 自信點 把大膽拿掉 不只你一個這樣想的 01/30 13:22
825F:推 bny: ('・ω・') 今天排名第二你敢嘴(X 01/30 16:16
826F:→ windnduck: 可能是收掉霧車(? 01/30 16:17
827F:→ excercang: 全收啦,回去做廣告 01/30 16:21
82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全收就跟你遊一樣 這樣還要看誰接盤 01/30 16:35
829F:→ zee0012002: 車好好搞還是可以吸很多$$$的 01/30 18:06
831F:→ colhome: SR必中券中當期角双葉... 01/30 18:59
832F:推 breezeddd: 明明是抽鐵高崙結果出九頭蛇... 01/30 21:03
835F:→ bny: 樓下168P 01/30 21:28
836F:→ colhome: 恭喜 01/30 21:31
837F:推 kimokimocom: 第一次看到沒規制圖....那個碗公是怎麼回事www 01/30 21:32
838F:→ windnduck: 好黑喔,我也該上去抽一下了 01/30 21:33
839F:→ windnduck: 好久沒開MOTD了XD 01/30 21:33
840F:→ colhome: 收到感謝 01/30 21:42
841F:推 bny: 我沒了 巨掌打屁股太羞恥了☺ 01/30 22:03
842F:推 kimokimocom: 少年早晚會被變成屁股達人 01/30 22:20
844F:→ akitolin: 震怒 01/31 00:11
846F:→ akitolin: 出貨,而且五星率之低,苦逼('・ω・') 01/31 09:27
847F:→ akitolin: 剩下的小白應該過氣不用抽了吧,都有真華光狗了 01/31 09:29
849F:推 kimokimocom: 恭喜啊 01/31 14:34
852F:→ akitolin: 震震震怒怒怒 01/31 16:10
854F:→ bny: D板就剩我沒情人限定了 漬鯊! 01/31 16:10
856F:→ kimwang: 希望情人節也能保持 01/31 16:11
85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阿法陶凱沒有一個是無辜的 01/31 16:13
858F:→ excercang: 秘跡太太 3輪中,還好沒井 01/31 16:20
859F:→ akitolin: 震怒怒怒怒怒怒怒 01/31 16:29
86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40原版北京 90舞孃 差點爆炸 01/31 16:31
863F:推 akitolin: 2ma22 01/31 16:31
864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車車沒石頭了,想當初六位數的石頭現在都 01/31 16:36
865F:→ yoyofish02: 乾了 01/31 16:36
866F:推 zee0012002: 車60抽comp 01/31 16:43
86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31 16:45
869F:推 akitolin: 震怒,484只有我沒有艾莉卡 01/31 17:28
870F:推 forever9801: 車50抽缺S 撤退 01/31 17:43
871F:→ windnduck: 鼻水妹玩什麼即死流啦wwwwwwwwwwwwwwwww 01/31 18:27
872F:→ windnduck: 推錯 01/31 18:27
873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150 苦逼 01/31 19:33
876F:推 akitolin: 我牛頭人成功了 01/31 22:00
877F:→ akitolin: 又 01/31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