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nduck (终於向前行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闲聊] 一月置底炫耀区(2023)
时间Sun Jan 1 08:41:06 2023
2023新年快乐!
又是一年的开始,在新的一年里,
大家继续努力当欧皇、努力吸欧气吧!
不废话,开晒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2.221.4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2533669.A.5D1.html
2F:推 tamynumber1: 吸欧气! 01/01 08:53
3F:推 akitolin: 新年吸豹欧气 01/01 08:53
4F:推 GBO5: 新年新希望拿到6000石再补50抽 共100抽2诺丁2歪这啥四成相识 01/01 08:56
5F:→ GBO5: 石田三成的感觉 01/01 08:56
6F:推 GBO5: 修正2兰开2歪才对 01/01 08:58
8F:→ bny: 然後产废X2 废到笑... 接下来用脚转就好 01/01 09:00
12F:→ mhhe1104: 狗屁系列全摃龟,铁抠好像不错! 01/01 09:27
16F:推 nightop: 该我欧了吧 01/01 09:29
17F:→ mhhe1104: KMS 不意外,300抽0PU,只能井两个武神… 01/01 09:30
19F:→ drpepperfish: 能截图= = 01/01 09:40
20F:→ skalt: 新年第一天,D1抽到笑出来耶 01/01 09:48
27F:→ bny: 居然能用无偿石买 太佛了 01/01 09:58
28F:推 kuroxxoo: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01/01 09:59
29F:推 IBjoKer: 昨天魔物娘3L全歪 哭晕在厕所,不过补了章鱼(′・ω・) 01/01 10:06
30F:推 slainshadow: 调完恋活想到超昂换池丢个券赌一把 01/01 10:12
32F:推 akitolin: d1经理发功了,欧气吸豹 01/01 10:29
3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杀秃拔毛 01/01 10:37
37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安心信赖jeff哥 01/01 10:50
38F:→ windnduck: 新的一年,依然是我大Jeff哥 01/01 10:50
39F:推 nightop: 新的一年依旧Jeff 的Jeff哥 01/01 10:55
4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 01/01 10:57
41F:推 akitolin: 安心信赖jeff哥 01/01 11:00
42F:推 EvilKnight: ☺ 01/01 11:01
43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真不愧是jeff哥 01/01 11:25
44F:推 tamynumber1: 不愧是DMM工读生jeff哥 01/01 11:32
4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01 11:42
47F:→ bny: (′・ω・`) YO在爽 01/01 11:42
48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千年转双黑其实也蛮爽的,可是都歪同一 01/01 11:59
49F:→ yoyofish02: 只没拿到骚狐狸很可惜 01/01 11:59
50F:推 dqbf: 昨天放课後66抽4花音却没有七星,没关系,新年新希望再11抽 01/01 12:02
52F:→ dqbf: ...我是来抽七星的,怎麽就把花音抽满了@@ 01/01 12:03
53F:→ skalt: 我领了红包去拼一次花音,结果来了七星,楼上逢生学园校门 01/01 12:17
54F:→ skalt: 口自点交易(X 01/01 12:17
57F:→ iigo8055: 接着把箱子里卷抽一抽,180连抽补到泳狗死灵+觉醒点x2 01/01 13:08
58F:→ iigo8055: 低於表定不过两只都有用 01/01 13:09
60F:→ Diaw01: 竟然爆发了 01/01 13:11
61F:→ jakkx: MOTD已经150连一彩了…看能突破到什麽地步… 01/01 13:13
6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01 13:27
67F:→ zee0012002: KMS:你抽得太好了 下池制裁你 01/01 13:28
68F:推 shanping: 吸爆各路欧气 01/01 13:41
6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徵收欧气 01/01 13:49
70F:推 tamynumber1: 拦截秃马欧气 01/01 14:08
72F:→ TachibanaMik: 然後motd累计已经进入400抽0L 01/01 14:10
73F:→ TachibanaMik: 差不多六七个游戏全死吧 01/01 14:10
7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400 想想大半年前我说过的话 01/01 14:12
75F:→ TachibanaMik: 那个我是没玩所以有300石就抽啦 有玩得不会这样搞 01/01 14:13
76F:→ phinexfire: 爱秘连三期半价出… 01/01 14:13
7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每次我都觉得被欺骗感情 01/01 14:14
78F:→ TachibanaMik: 我不知道你说啥就是了 motd我一开始就不算有玩 01/01 14:15
79F:→ TachibanaMik: 开服0L(不算事前) + 寝室不合胃口 本来就纯登入 01/01 14:16
80F:推 yoyofish02: D1抽新年池出三彩,一只新年角都没有XDD 01/01 14:17
81F:推 phinexfire: 欧洲鱼太欧了 出三彩已经不算什麽了 这种概念 怕 01/01 14:19
82F:→ yoyofish02: 没有阿,我D1整体很非所以都只是抽抽党 01/01 14:19
83F:→ phinexfire: 我是说其他的游戏=.= 01/01 14:20
8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之前问过你玩的游戏是不是都这样 你说大多 01/01 14:25
85F:→ tomalex: 还是保底为主 01/01 14:25
86F:→ TachibanaMik: 喔是阿 而且惨的大多是dmm的... 01/01 15:03
87F:→ kuroxxoo: 400抽没L 累积的吧 橘大应该不会拚到150然後井 01/01 15:14
89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01 15:31
9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中间歪5之+赛跑熊 01/01 16:41
95F:推 akitolin: 2ma22吸豹欧气 01/01 16:53
96F:推 xian: 2mayo2 01/01 17:16
97F:推 phinexfire: 吸 01/01 17:17
99F:→ mhhe1104: 没截到图… 01/01 17:24
100F:推 kimokimocom: 平狗口爱 旁边两个是式神吗 01/01 18:04
101F:→ IBjoKer: 又是苹果…臭酸的梦魇 01/01 18:12
103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安心信赖的3个whi 01/01 18:29
104F:推 jeffwang0110: 0.0 01/01 18:31
10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50万太政大臣司马WHI 01/01 18:36
106F:推 tamynumber1: DMM工读生+1 01/01 19:01
107F:推 akitolin: 震怒www 01/01 19:20
109F:→ zta857: (′・ω・‵) 可以换狐狸吗... 01/01 19:21
110F:→ freezeraven: 烧死你 01/01 19:26
112F:→ breezeddd: XD原来下面还有一个混池... 01/01 19:29
11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打扁ZTA 01/01 19:40
114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我也是抽到两只那个,比较想要狐狸的说 01/01 19:50
115F:推 zta857: (′・ω・‵) 狐狸好骚 可惜抽不到 01/01 20:45
118F:推 darkmnmn5566: 没想到我也有能在这发文的一天 01/02 00:03
120F:→ darkmnmn5566: 更赞的是,这不但是30石的抽 01/02 00:03
121F:→ darkmnmn5566: 抽完还能自选一只 01/02 00:03
122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恭喜啊 01/02 00:04
123F:推 xian: 好好ㄛ 吸吸欧气 01/02 00:14
124F:推 shanping: 感谢我妈,御城2池半价,正月德川伏见GET 01/02 08:36
12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瓜张 01/02 08:48
128F:→ tomalex: > 新年新晦气 01/02 11:36
129F:→ tomalex: 下面有人用编成贴10铁匠 01/02 11:37
13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02 13:15
132F:推 jakkx: 487... 01/02 13:25
135F:推 xian: 欧逼西欧欧欧欧喔喔喔呕呕呕 01/02 21:25
136F:→ kuroxxoo: 千年今天GR给的旅游券出新黑放浪圣骑兵耶 太赚啦~ 01/02 23:21
137F:推 breezeddd: 自己千年从周年生放後的券都还没抽,不想整理抽出角XD 01/02 23:34
141F:→ phinexfire: 100抽有保底? 第一次知道=.= 01/03 00:03
142F:→ phinexfire: 我一直以为只有周年那种有 01/03 00:04
143F:→ excercang: 没保阿,那格只是必SSR 01/03 00:29
144F:→ skalt: 保底只保SSR,有出秘迹是运XD 01/03 00:29
145F:推 breezeddd: 第五步不保秘迹,自己秘迹抽到这步一定歪orz 01/03 00:52
146F:推 jakkx: 这次新年回去抽刚好五步三粉全歪 01/03 01:34
147F:推 uverock: 终於知道为啥车车最近都在保了 01/03 09:48
149F:推 akitolin: 震怒,也太爽 01/03 10:21
150F:→ uverock: 可…可是没在玩 01/03 10:59
151F:推 akitolin: 其实摸摸我早就退了XD 01/03 11:11
152F:→ IBjoKer: 有好有坏 伊甸天井 魔忍翻车 天啓熬不到井 魔物娘死去 01/03 12:54
153F:→ IBjoKer: 孤儿还在农石头 臭酸苹果 妖声葛之叶 千年一单全齐 01/03 12:54
154F:→ IBjoKer: 意思意思平衡一下 下面三位分别66 77 88P 01/03 12:54
15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01/03 12:58
156F:→ bny: (′・ω・`) 01/03 12:58
157F:推 akitolin: 震震震 01/03 12:59
159F:推 IBjoKer: 吸 01/03 14:13
160F:→ TachibanaMik: 烧死 01/03 14:29
161F:推 MAKAEDE: 宝石GRE开红包袋开到10万石了...整个傻住 01/03 20:23
16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呕呕呕呕呕 01/03 20:24
163F:→ zanns: XDDD 01/03 20:53
164F:→ bny: (′・ω・`) 10万 01/03 21:18
16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以後你就是10万石大公了 01/03 21:19
166F:推 kimokimocom: (′・ω・‵)不玩的最欧 01/03 21:20
167F:→ whiwhiwhi: 甚麽都没有 01/03 22:26
169F:→ whiwhiwhi: 课金皮选择箱 01/03 22:57
170F:推 jakkx: 宝石营运真的很有一手… 01/03 23:02
17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03 23:03
172F:推 breezeddd: 红包袋是昨天发的那个还是要用买的!? 01/03 23:11
173F:推 nien4009: 两帐100抽无黑 本帐1月任务卷出祝圣...第一次看到这个呢 01/03 23:18
17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灯入有20 我只抽到垃圾跟总和1000多石 01/03 23:18
175F:推 jakkx: 我也开始登好了… 01/03 23:21
17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O 01/03 23:34
179F:→ zanns: 那个年玉 最多是几张? 01/03 23:47
180F:推 nien4009: 一天给一张 每天买那个500-1000-1500各给一张 01/03 23:56
182F:推 shanping: 魔物娘单抽券秘银史莱姆,千年活动十连放浪圣骑 01/04 07:43
183F:→ mhhe1104: 才说神G转不到250抽换券,今天就转到100抽,只有一只嘲 01/04 08:26
184F:→ mhhe1104: 笑玩家的雷鸟! 01/04 08:26
186F:→ freezeraven: 本帐150抽1黑变400,分帐150抽1黑 new狸长,算有赚 01/04 14:08
187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苦逼 01/04 16:50
18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50连反而NEW了一只很老的女山贼 01/04 17:51
189F:→ tomalex: 来拉 01/04 17:52
190F:推 breezeddd: 不管角色还是技能都过时XD 01/04 17:53
19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如果他的旋风斩能套到百兽+永动就好了 01/04 17:53
192F:→ skalt: 神G这次第一天轮盘忘记转,还担心会不会因此转不到250抽 01/05 08:05
193F:→ skalt: 结果2~5这四天分别转出70、80、20、100...已经250了 01/05 08:05
194F:→ skalt: GBF这次轮盘转超烂就是被神G吸走的(X 01/05 08:07
196F:推 akitolin: 震震震 01/05 08:48
197F:→ TachibanaMik: 中间下面那只才是晒的重点 转到几抽不是重点 01/05 09:45
19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新神召吧 01/05 09:48
199F:→ tomalex: 我才刚累积100 01/05 09:48
201F:推 akitolin: 等等,这十连居然是黄门转彩3ssr,龙眼八角马光天狱耶 01/05 09:59
20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05 10:01
203F:推 akitolin: 神姬没在玩了啊 01/05 10:25
204F:→ skalt: 看我只贴一张图就知道,250抽里只有一个值得截图的啊XDD 01/05 11:12
205F:→ skalt: 震,为什麽ak有奶子光天狱,我也比较想要奶子啊 01/05 11:13
206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昨天也是一百抽,三虹的样子 01/05 11:49
207F:→ akitolin: 震怒,我才30抽 01/05 11:51
208F:→ TachibanaMik: 到今天0虹 不过那个必new现在也抽不出限定 随便了 01/05 11:53
209F:推 jakkx: 我才70抽(总合 01/05 13:31
210F:推 jakkx: 没玩的战恋最欧…活动角加拜年狮子都十连出… 01/05 13:35
211F:→ breezeddd: 没玩的连登入都不登吧XD 01/05 13:43
213F:→ polanco: 很厉害 01/05 14:13
214F:→ polanco: 30抽4黑 但是没中目标 楼下发个100P 01/05 14:15
21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吸 01/05 14:20
216F:推 drefly: 十抽三黑也太欧了ㄅ,C个欧气 01/05 15:30
217F:推 zee0012002: 宝石闇属3步 另一只抽不到... 01/05 16:10
218F:→ skalt: 八号抽了4步只有两只,刚好开动寝:X 01/05 16:19
219F:→ whiwhiwhi: 只有吗== 01/05 16:22
220F:推 zee0012002: 我再补一步 总共只有2只 外加一个6号 另一只要等入池 01/05 16:24
221F:→ zee0012002: 了 01/05 16:24
22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扯 2池的2步都给怪盗 01/05 16:38
223F:推 tomalex: 太苦 保底还是普通角 01/05 16:43
224F:→ zanns: 我STEP给SR升级的SSR 哭阿 01/05 17:01
228F:→ drpepperfish: 都100连吗(′・ω・‵) 01/05 21:37
22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0 01/05 21:37
230F:→ TachibanaMik: 甲赛. 01/05 21:42
231F:推 akitolin: 震怒 01/05 21:54
232F:推 SangoGO: 结果自己也算要消业障了... 01/05 23:10
236F:推 tamynumber1: 吸欧气 01/06 08:54
237F:推 phinexfire: 吸 01/06 12:56
238F:推 breezeddd: yoyo大也要开始马奇英雄传XD 01/06 13:18
241F:推 akitolin: 没石抽啊,我等圣诞新年入卷抽池才要抽 01/06 14:19
242F:推 breezeddd: 自己暴死中XD 01/06 14:25
244F:→ windnduck: 难得这次没保底,好险好险 01/06 16:04
24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120comp,kms你耗子为汁 01/06 16:10
248F:推 zee0012002: 愤车井了 一愤还有一粪愤 01/06 16:26
250F:→ breezeddd: 车从圣诞前就转无课,也因此没石井...,然後歹运也没SS歪 01/06 19:44
25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扯 01/06 19:45
252F:→ zee0012002: 宝石那只紫属STEP没抽到 结果用阵营抽抽ˇ到了 01/06 20:01
253F:→ zanns: 太扯了吧 怎麽我都没抽到QQ 01/06 20:30
254F:推 breezeddd: 到上面那轮已经用掉8000石了...,对,八号两步全杠XD 01/06 20:36
255F:推 phinexfire: 不意外 又井 车真的越来越粪 01/06 21:03
256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50车车 01/06 21:14
25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阿法桃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1/06 22:16
259F:推 breezeddd: 记得有看过全R的,忘记是这里还是巴哈了XD 01/06 23:20
260F:推 GBO5: 10抽来斧 30抽歪掉 差点full 石剩不到3w观望姆咪 01/07 00:54
263F:推 carllace: 今天运气不错2张新黑 01/07 04:21
264F:→ skalt: 车昨天60抽没半张SS,今天再丢50抽comp 01/07 09:46
265F:→ skalt: 宝石新紫属抽2step没出,抽40张阵营抽没出,结果金碎出了 01/07 09:48
271F:推 jakkx: 70抽歪2只…… 01/07 12:44
27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07 13:12
27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但是免费抽都没出货 01/07 13:14
277F:→ john76121x: (′・ω・‵)神抽 01/07 13:30
279F:推 akitolin: 震震震 01/07 15:08
280F:推 breezeddd: 然後这版的寝视角很恶劣,改一下就能当一般向出了XD 01/07 15:40
283F:→ kimokimocom: 手上的小袋跟箭一起看成通马桶的... 01/08 01:05
292F:→ bny: 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 楼下3楼168P 01/09 08:32
293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01/09 08:37
294F:推 inhumanq: (′・ω・‵) 01/09 08:38
295F:推 mhhe1104: 嗯 01/09 08:42
296F:→ mhhe1104: 果然是铁抠之子 01/09 08:42
297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收到感谢 今年领到不少欧气 抽抽还是很非 01/09 08:53
298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铁抠之子真的牛 01/09 09:05
299F:推 inhumanq: 收到感谢 01/09 09:13
300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铜钱弓特武神20抽毕业可是剑枪武神抽 01/09 23:45
301F:→ abc10037139: 到天井都没有,苦逼 01/09 23:45
30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OBC 01/09 23:46
303F:推 breezeddd: 超昂丢100石又杠,上次要换的蕾忘记用了XD 01/09 23:52
304F:→ breezeddd: 要换No3还是黑初代... 01/09 23:52
305F:推 phinexfire: 一井三只 赚翻好吗 01/10 00:00
306F:嘘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O77777 抽抽卡住跳短剑武神没得抓画面 01/10 00:01
307F:→ tomalex: 290了 凑300在多换1之短剑武神出来拆 01/10 00:02
308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托马又在爽 01/10 00:02
309F:推 kimokimocom: 理智就选NO 被蒙蔽就选哩霸死 01/10 00:12
317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托马爽不停 01/10 00:32
318F:推 akitolin: 2ma22la 01/10 08:26
319F:推 kimokimocom: 两池都双UP 太殴了吧.... 01/10 08:41
32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都抽到单之 180 170 290+10 1池放掉 01/10 09:11
321F:→ TachibanaMik: .. 01/10 09:54
32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扣掉右下活动角 27之-4之井=抽23 01/10 10:13
323F:→ tomalex: 23/650=3.53% 01/10 10:13
324F:推 tamynumber1: 2ma22 01/10 10:23
325F:→ TachibanaMik: 在铜钱贴稀有度是搞笑吧w 01/10 10:25
32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逐步+%也才多这样 01/10 10:29
327F:→ nekomai: 托马整天都在爽 震怒 01/10 15:33
328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又在爽耶 01/10 16:17
331F:推 phinexfire: 本来想说五井多石完收好像不错 跟托马比立马相形见绌 01/10 18:43
332F:→ phinexfire: 欧中之欧 01/10 18:43
33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石头不够 忍痛 01/10 18:53
334F:推 tamynumber1: WTF 01/10 19:02
336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直接五星,赚(? 01/10 19:06
33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秃然想到我要算的好像不是那个 01/10 19:08
338F:→ tomalex: 3/23 = 13% UP率这麽高吗 01/10 19:08
339F:推 akitolin: 震怒2mayo22,该我爽了吧 01/10 19:28
340F:→ phinexfire: 所以说托马每天都在爽 欧 01/10 19:29
341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秃马真秃 01/10 19:33
342F:推 xian: up率明明就是0 01/10 19:41
344F:→ TachibanaMik: 城的超TD券出金刚山城. 01/10 20:26
346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欧逼西太爽了吧 01/11 08:14
347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哪有托马爽== 01/11 08:32
34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OBC 01/11 09:38
349F:→ kimokimocom: (′・ω・‵)井内能抽到一只都是欧到爆的欧抽人 01/11 19:21
351F:→ TachibanaMik: 一单+2Q包 结束.. 01/12 14:39
35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63连抽 转黑 UP白0/11 01/12 14:51
357F:推 akitolin: 2mayoooooo222222 01/12 14:56
358F:推 tamynumber1: 2ma22222 01/12 16:04
360F:→ john76121x: 大口c 01/12 16:51
361F:推 ThousandSnow: 这哪部作品的苍蝇王啊...怎麽那麽不苍蝇XD 01/12 16:58
362F:推 breezeddd: 大食属性XD真神的克拉拉也是苍蝇王... 01/12 17:11
36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+ 22连UR培里 01/12 17:30
364F:→ tomalex: 没想到交换所能换的是浓姬的 01/12 17:30
365F:推 akitolin: 震怒,天连抽抽也太臭了 01/12 17:56
366F:→ akitolin: 震怒2mayo222222222 01/12 17:57
367F:→ skalt: 看到有浓姬就上去丢了一下,44连全是金球银球,连SSR都没有 01/12 17:59
369F:→ akitolin: 震震震 01/12 21:33
37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AK又震 01/12 21:33
371F:推 akitolin: 我今年d1还没开胡啊,不震吗? 01/12 21:37
372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托马又爽过了吗 01/12 23:28
373F:推 akitolin: 你没看到上面2mayoooooo2222222 01/13 00:27
376F:→ TachibanaMik: 不是还一次 你就不要明天抽到那把w 01/13 15:08
377F:→ kimokimocom: 5SSR 1XSR 就是没有UR 怎这麽难抽抽 01/13 15:14
378F:→ kimokimocom: 吸光置底欧气 01/13 15:15
379F:推 akitolin: 吸豹欧气 01/13 15:19
380F:推 bny: (′・ω・`) 必New还没换阿 我的意思是火卖鱼帮挡掉一只老G 01/13 15:28
382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a 01/13 16:18
383F:推 xian: 从去年周年到今年新年累计破1000抽0 up KMS干破你娘 01/13 20:36
38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帮你苦逼 给你秃吉毛 01/13 20:53
385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童前? 01/13 20:56
386F:→ xian: 都被yo鱼抽走了 01/13 20:58
38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没有那种事 01/13 21:38
388F:→ zee0012002: 我超过12井了 01/13 23:18
39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13 23:52
39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处女宫没抄悲剧 毒完本体有很弱吗 01/13 23:52
392F:→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4池3井7只,剩枪的以後再说 01/13 23:52
393F:→ tomalex: 印象还是不好打耶 01/13 23:52
395F:→ whiwhiwhi: 免费抽还真的有合作角呢 01/14 00:12
396F:→ whiwhiwhi: 5周年+新年八武 我是总共14井又30抽 哈哈 01/14 00:13
397F:→ whiwhiwhi: 欧逼吸又在爽== 01/14 00:14
398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免费抽有合作角???? 01/14 00:27
399F:→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欧3whi又屌抽== 01/14 00:30
400F:→ whiwhiwhi: 有啊 第一次合作的6只都有放进去 01/14 00:30
402F:→ whiwhiwhi: 半价 01/14 00:31
403F:推 MAKAEDE: 超绝无敌震怒 3个whi的又双叒在爽!!! 01/14 02:07
409F:→ akitolin: 勇女格差姊妹 01/14 10:15
411F:→ akitolin: 直击 01/14 10:18
41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呕 01/14 10:27
413F:推 akitolin: 现在如果有办法抽的到勇女新角色就好了 01/14 10:29
414F:→ skalt: X你FY还我勇女(′‧ω‧`) 01/14 10:30
415F:→ whiwhiwhi: 唉==... 01/14 10:30
416F:→ whiwhiwhi: 风七 勇女 01/14 10:30
418F:→ whiwhiwhi: 2ma22 01/14 10:38
420F:→ bny: 必New券补的好 球打开就射惹( ′∀‵)( ′∀‵)( ′∀‵) 01/14 12:33
421F:→ bny: 楼下3楼168P 公平与正义回来了(物理 01/14 12:34
422F:→ windnduck: 好 01/14 12:35
42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只有我抽到旧的招唤兽吗 01/14 12:35
424F:推 shanping: (′・ω・‵) 恭喜 01/14 12:40
42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给你苦逼 01/14 12:42
426F:→ shanping: 秒收欧气 感谢 01/14 12:42
427F:推 akitolin: 震震震 01/14 13:01
428F:→ excercang: 必NEW 抽到幻兽我还不检举你 01/14 13:01
42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还没抽 普通转盘的 啥时结束 01/14 13:15
430F:→ excercang: 今天最後一天 01/14 13:21
43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清完抽券 普抽21年11月的王样 01/14 13:47
432F:→ tomalex: 为解放出超古老DJ索娜== 01/14 13:47
433F:→ tomalex: トリッキー 01/14 13:48
434F:→ tomalex: ティターニア 01/14 13:48
435F:推 breezeddd: 楼上那张勇女图其实出自晓兔自己的推... 01/14 14:22
437F:→ TachibanaMik: 好像也没多新 01/14 21:13
438F:→ Kuge: 以雷常设来说是第二新了(′・ω・‵) 01/14 22:11
439F:推 akitolin: 原版好像是暗属? 01/14 22:34
440F:推 poboq0002: 300石 出温丑+温德 真爽真爽 欸黑欸黑 01/15 00:38
442F:推 akitolin: 2mayo22 01/15 11:24
443F:推 darkmnmn5566: 喔耶 01/15 13:32
445F:→ darkmnmn5566: 温丑的暴政(? 01/15 13:32
446F:→ darkmnmn5566: 而且英杰的技能提升 01/15 13:32
447F:→ darkmnmn5566: 竟然吃一个提一级 01/15 13:32
448F:→ darkmnmn5566: 直接技觉万刃 01/15 13:32
449F:→ darkmnmn5566: 还能分一个给万机 01/15 13:32
450F:→ darkmnmn5566: 今天真幸运 01/15 13:32
451F:推 akitolin: 该我爽了吧,欧气吸豹 01/15 13:39
45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没想到後来居上的绿宝比月兔早PR 1星 01/15 13:56
453F:推 breezeddd: 托马大运气太好,月兔还能靠换,绿宝就只能抽... 01/15 14:01
454F:→ breezeddd: 而且能到星1代表出了六只... 01/15 14:02
45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1+1 2 4 2 01/15 14:11
456F:→ excercang: 刻意要抽的往往是最慢升上去的 01/15 14:47
45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月兔我也是换过1之 还有主线 才能PR 绿宝有 01/15 14:53
458F:→ tomalex: 开服SSR收集 自选1张 01/15 14:53
459F:→ excercang: 我日蚀没刻意升,中间还拿2只SSR+去当其它肥,结果 01/15 14:55
460F:→ excercang: 最快PR的是日蚀 01/15 14:55
461F:→ excercang: 不想要的一直来,就算了练上去吧 01/15 14:56
46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都舍不得 堆肥游戏就是这样 等PR5星再来 01/15 14:56
463F:→ tomalex: 然後主线战力差太多 都没用 苦 01/15 14:57
465F:→ xian: 角耶 蟹煮荣恩 01/15 15:13
466F:推 kimokimocom: 今天排名好酷 100偶像第八 百花12 01/15 15:54
467F:推 bny: ('・ω・') 我大神G连2天第一 01/15 16:27
46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果然硬抽也不好歪 01/15 17:42
47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最後1天在补到200抽吧 01/15 17:43
474F:推 kimokimocom: 不愧是把一般池抽成必NEW的托马 01/15 17:46
475F:推 IBjoKer: 豪扯喔(′・ω・) 不过现在臭酸我已经佛系登了 01/15 17:48
47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水管有2之是这池的老角 苦 01/15 17:50
477F:→ zee0012002: 愤铜钱的可悲UP率 01/15 17:57
478F:推 tomalex: 不过最近这样抽 武器主力都从魔法转成物理了 01/15 18:54
479F:推 lim16: d1含限10张券抽到新年诺伦 01/15 18:56
480F:→ GodVoice: 千年 一次十连就抽到白 魔剣士の汤治シエナ 01/15 19:03
482F:推 xian: ok 01/15 19:09
483F:推 akitolin: 安心信赖jeff哥 01/15 19:11
484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 还提早 01/15 19:14
485F:→ tomalex: 为什麽我换日都只有解日任的 01/15 19:15
486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不愧是jeff哥 01/15 20:00
487F:推 drefly: 太欧了吧 01/15 20:20
488F:推 kimokimocom: jeff哥跟大家一样 只是欧了点 并没有太大不同 01/15 20:52
489F:推 tamynumber1: 安心信赖的DMM工读生jeff哥 01/16 11:44
490F:→ forever9801: 每个月都固定会领薪水的工读生 我懂 01/16 11:46
491F:→ tom00000tw: 神鬼jeff哥 01/16 15:20
49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16 15:35
495F:→ nekomai: 震怒 01/16 15:44
498F:推 xenogears: 都在爽 (′.ω.‵) 01/16 18:35
499F:→ akitolin: 该我爽了吧,欧气全部吸豹 01/16 19:13
50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呕呕呕呕呕 01/16 19:16
50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痛 跟着千抽铜券 差点爆炸 01/16 20:22
507F:→ tomalex: 850 930重复 01/16 20:23
508F:推 akitolin: 震怒怒怒怒2ma22222 01/16 20:46
510F:→ breezeddd: 因为没想说会毕业前面就没截,毕竟现在无课... 01/16 22:18
511F:→ twodahsk: 不是很在意的游戏就不会因为得失而悲喜啦,免费抽四天有 01/16 22:58
512F:→ twodahsk: 三天补了洞,我在心里也就哦一声而已...真的不想课 01/16 22:59
51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免费10连 重复 吹喇叭的紫妈 是啥 01/16 23:04
514F:推 tomalex: 秃然发现拆过了 01/16 23:06
515F:推 kimokimocom: 震怒 她完全不想来我家 01/16 23:10
516F:推 breezeddd: 楼上有点误会...,自己无课跟年初的事无关,去年底就开始 01/16 23:31
517F:→ breezeddd: 而且乌丸又是自己想要的角,只是抽到她前其他先出完XD 01/16 23:33
518F:→ breezeddd: 对车抽角只是跟以前千年一样从课金患得患失变成有就赚 01/16 23:34
520F:→ forever9801: 蓝国有点弱是什麽世界线( 01/17 12:13
521F:→ forever9801: 今天没有维修喔? 01/17 12:14
522F:推 tamynumber1: yo是鱼在爽 01/17 12:18
523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我蓝国很烂阿,所以要抽 01/17 12:23
524F:→ forever9801: 你缺了什麽蓝国会有点弱 01/17 12:25
525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缺不少阿,不然就是我圣大师没六星 01/17 12:26
526F:推 forever9801: 圣大师麻烦是只有公会战有用 平常不能再动 01/17 12:27
52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17 21:46
529F:→ youngnpig: 补偿被千狐回收回去... 01/17 21:47
530F:推 jakkx: 别说七星,想要的六星都歪另一边是怎样- - 01/17 23:10
531F:推 tamynumber1: ???单抽收工 01/17 23:10
533F:推 forever9801: 怕爆 01/17 23:22
535F:推 akitolin: 震震震,该我爽了吧 01/18 00:54
538F:→ ThousandSnow: 顺带一提,阿蒙也抽到了,终於可以把主角换下去 01/18 04:43
539F:推 shanping: 御城150石入手 小抽十连 正月四代目来啦! 01/18 09:44
540F:推 ayubabbit: 有些人就比较适合玩城pro 01/18 11:11
54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等明年混池再来 01/18 11:17
54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18 11:19
544F:推 forever9801: yoyo在爽 01/18 11:24
54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18 19:36
548F:推 xian: z续爽 01/18 20:21
552F:推 forever9801: next ten floor one hundred p 01/19 14:22
553F:→ TachibanaMik: 瞎了 01/19 14:25
554F:推 nekomai: 夸张 该发钱庆祝了吧 01/19 14:28
555F:推 nien4009: 怕 01/19 14:32
556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太扯了吧 01/19 14:32
557F:推 dqbf: 吸一口欧气 01/19 14:34
558F:推 zanns: 太欧了 我需要欧气 01/19 14:44
559F:推 bny: ('・ω・') 10000 01/19 14:47
560F:推 inhumanq: ('・ω・') 01/19 14:48
561F:推 gggiantguy: 吸欧气 01/19 14:48
562F:推 xinc: 又1W 01/19 14:49
563F:推 akitolin: 震震震震震震 01/19 15:02
564F:→ windnduck: 终於出现可以跟Jeff跟掰手腕的工读生了吗 01/19 15:21
565F:推 kimokimocom: 恭喜 置底欧气浓到咳出来 01/19 15:48
566F:→ TachibanaMik: 这个依次抵jeff 20次啊 01/19 15:48
567F:→ excercang: 200次吧 01/19 15:52
569F:推 kimokimocom: 好黑喔 01/19 15:54
570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吸收欧气 01/19 15:54
571F:→ excercang: 吸 01/19 15:54
572F:推 bny: (′・ω・`) 吸爆 01/19 15:55
573F:推 inhumanq: ('・ω・') 01/19 15:56
574F:推 bny: 红包快速到货XD 感谢 01/19 15:58
575F:→ TachibanaMik: 太爽了吧 还送iofi那期的 01/19 15:59
576F:→ TachibanaMik: 收到9801的 3q 01/19 16:05
577F:推 forever9801: 20次拉 Jeff一次是5000coin=500DMM( 01/19 16:05
578F:→ TachibanaMik: 最後再补一单抽到了 不是欧就不发p了... 01/19 16:09
580F:→ TachibanaMik: 永钻呢(X 01/19 16:50
581F:推 nien4009: ('・ω・') 秃马一整年都在秃 01/19 16:55
582F:推 akitolin: mayo2222 01/19 17:00
58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我没抽到DMM活动点数R 01/19 17:09
58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要过年了 发个苦逼 01/19 17:57
585F:推 tamynumber1: 欧爆啦 01/19 18:09
586F:推 nekomai: 收到红包P了 感谢欧气输送 01/19 18:50
587F:→ akitolin: 吸豹欧气,给你苦逼('・ω・') 01/19 19:15
588F:推 xian: 专武 永续秃头 01/19 19:43
589F:推 mhhe1104: 吸欧气 01/19 19:44
590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我也想爽 01/19 19:45
59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阿法陶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1/19 19:45
593F:推 kimokimocom: 恭喜 第二个看到有抽中的 01/20 02:16
595F:推 shanping: 早起千年黑劵抽一发 来New千代女 01/20 06:59
597F:→ nien4009: 情人节吧 01/20 07:49
600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20 19:42
60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夸张耶 01/20 20:04
602F:推 kimokimocom: 看来抽不到的我单纯是帐号问题 01/20 20:11
604F:→ windnduck: 下3 100 01/20 21:27
605F:→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吸鸭气 01/20 21:28
60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徵收 01/20 21:30
607F:推 iigo8055: ! 01/20 21:31
608F:→ zee0012002: 伊鸭伊鸭唷 01/20 21:34
60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给你苦逼 01/20 21:35
610F:推 kuroxxoo: 党都泡沫化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1/20 21:38
611F:→ akitolin: 震怒,该我刷了啊啊啊啊啊啊 01/20 22:02
612F:→ akitolin: 怒到打错字,该我爽了啊啊啊啊 01/20 22:03
613F:推 iigo8055: 谢谢风鸭叔叔的红包 01/20 22:30
61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所以为啥这只进去之後是贫的 01/21 11:25
617F:→ dqbf: 本来就贫的阿,那是cos用的假奶 01/21 11:26
621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秃巴马天启真的欧 01/21 13:01
622F:推 youngnpig: 又 01/21 13:02
623F:推 phinexfire: 托马自己承认是不是kms工读生 每次都在爽 01/21 13:09
624F:推 xian: 永续秃头 双 01/21 13:13
625F:推 akitolin: 2ma,everyday2222 01/21 13:36
626F:→ zee0012002: 20抽 只有2只一样的 01/21 13:52
627F:→ TachibanaMik: 天启我四个月没抽过upS了 01/21 14:01
62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苦 01/21 14:03
629F:推 shanping: 吸爆欧气,今天千年券,New夜行 01/21 14:12
63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新年给你们苦逼 01/21 14:21
631F:推 xian: 3Q~ 红包秃秃 01/21 14:23
632F:推 youngnpig: 有红包~3Q 01/21 14:42
633F:推 akitolin: 给2ma苦逼('・ω・') 01/21 15:16
634F:推 phinexfire: 收到 吸欧气等抽 01/21 18:05
635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苦逼 01/21 19:01
636F:推 tamynumber1: 欧秃马 01/21 19:03
63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阿法桃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1/21 20:23
638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$$$$ 01/21 20:45
639F:→ xenogears: (′.ω.‵)贪财 收欧气 01/21 20:46
640F:→ tom00000tw: 看来是..终极工读生 01/21 21:04
641F:推 kimokimocom: 秃巴马30抽COMP看来今年欧气要爆出来了 01/21 21:10
64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今天发多一点 01/21 21:11
643F:推 kimokimocom: (′・ω・`)托马大撒币了 01/21 21:13
644F:推 tom00000tw: (′・ω・‵)收到感谢 01/21 21:31
645F:推 shanping: 感谢托马欧气,今年再接再厉 01/21 21:31
646F:推 xinc: 2ma 苦逼兔兔 01/21 21:32
64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阿猫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1/21 22:02
650F:→ nekomai: 想说只有一只 狂按skip结果是两只 害我没截到丞相的图 01/21 22:04
65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这样你们全都要被火烧了 01/21 23:19
654F:推 kimokimocom: 羡慕 我应该要井了 01/21 23:21
655F:→ zee0012002: 天起都是有就抽懒得井了 01/21 23:30
65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新年苦逼 01/22 00:00
657F:→ GBO5: 新年姆咪 01/22 00:02
658F:推 xian: 新年秃秃 01/22 00:04
659F:→ akitolin: 火烧兔马 01/22 00:04
660F:推 xian: 赤秃马 01/22 00:15
662F:→ tomalex: 感谢跟我借角的好友 01/22 10:58
663F:推 akitolin: 震怒,秃豹马 01/22 11:03
664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震怒,秃马今年也很秃 01/22 11:13
665F:→ dqbf: 吸欧气 01/22 11:24
66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只有保SR 01/22 16:22
668F:→ tomalex: 这期是前卫523% 比灰姑娘多了 01/22 16:22
67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22 20:32
671F:推 akitolin: 网页入口是不是炸了啊?游戏进不去,同人那边首页正常, 01/23 09:27
672F:→ akitolin: 点进去也是炸,app正常 01/23 09:27
673F:→ zxcvvcxz: 我这也是炸了 01/23 09:39
674F:推 hydreigon: 炸了吧 01/23 09:45
675F:推 igfyv16: 我也炸了(′・ω・‵) 01/23 09:54
676F:推 akitolin: app也登不进去了 01/23 09:58
677F:→ akitolin: 有安卓版的进的去 01/23 09:59
680F:→ black80731: dmm是不是出大事了 01/23 10:22
681F:推 akitolin: 10元片片卖爆了? 01/23 10:28
682F:→ cor1os: 现在登不进QQ 01/23 10:46
684F:推 akitolin: 还好我战乱没登出,还能准时11点打战乱 01/23 11:02
685F:推 hydreigon: 应该修好了? 01/23 11:33
687F:推 nien4009: 无课帐从2018八月至今 终於有100个不重覆抽黑了 01/23 13:10
688F:→ breezeddd: 11点後登的没碰到... 01/23 14:16
69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低画质(X 01/23 17:47
69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23 20:35
695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苦逼 01/23 21:37
696F:推 IBjoKer: 该我惹ㄅ(′・ω・) 01/23 21:50
699F:→ akitolin: 特别想要的,苦逼('・ω・') 01/24 16:05
701F:→ akitolin: 2ma22 01/24 16:07
702F:推 GBO5: 50差点FULL 被白鲸手下来姆咪 01/24 16:08
703F:→ cor1os: a大2023又在爽 01/24 16:20
705F:→ lim16: 谢R大欧气,免费中1 01/24 16:29
706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又在爽 01/24 16:31
707F:→ akitolin: 赶羚羊2023都快二月了还不是爽抽自己想要的 01/24 16:32
708F:→ cor1os: 有中就有偷笑了 -.- 01/24 16:34
709F:推 akitolin: 其实我比较想要莉迪雅('・ω・') 01/24 16:36
710F:→ cor1os: 水属除了屁眼跟扁奶都没新卡QQ 双子姐不出就没普卡了 01/24 16:37
712F:推 zee0012002: 愤D1 2023依然愤死 岛~~~ 01/24 17:12
713F:嘘 GBO5: 井了 姆咪 3SS白鲸2歪1 石头剩2W 01/24 17:13
714F:→ windnduck: 看看楼上,我笑而不语 01/24 17:14
715F:→ cor1os: 那个.....黑特区在上面喔 01/24 17:18
71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24 19:20
720F:推 kimokimocom: 免单出NEW 然後池抽到60连一个S都没 我真不懂 01/24 22:31
722F:推 breezeddd: 伊甸因为FES抽太多就这样结束太浪费只好花钱补到井, 01/25 00:34
723F:→ breezeddd: 然後井的那次十连出真勇者,井选双萝... 01/25 00:35
724F:推 kimokimocom: 居然还给你GE 这很不伊甸(X 01/25 00:45
72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25 10:46
726F:推 IBjoKer: 伊甸没办法抽,在老家用手机开页游太痛扣(′・ω・) 01/25 13:48
727F:→ breezeddd: 有APP啊XD 01/25 14:21
728F:→ breezeddd: 还是说因为没有私人时间... 01/25 14:22
729F:→ zee0012002: 抽应该还好吧 01/25 14:51
730F:推 breezeddd: 这次要看zee大表演吗XD 01/25 15:34
732F:→ excercang: 好唷 01/25 16:57
733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大家都在爽,只有我苦逼 01/25 16:59
734F:推 kimokimocom: 太爽了吧 01/25 16:59
735F:推 bny: (′・ω・`) 吸 01/25 17:00
73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25 17:07
737F:→ akitolin: 震怒,该我爽了吧 01/25 17:08
738F:推 inhumanq: 好喔 01/25 17:31
739F:推 gggiantguy: c欧气 01/25 17:33
740F:推 tamynumber1: 吸欧气 01/25 17:34
741F:推 iigo8055: 好 01/25 18:17
74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给你苦逼 01/25 18:37
743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苦逼 01/25 18:46
745F:推 akitolin: 震怒 01/25 23:22
74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) ( 震震 01/25 23:32
747F:→ tomalex: 30抽紫阵营让卡排上PR 撤了 01/25 23:32
748F:推 breezeddd: 自己月属下一个要上PR的是西瓜XD 01/25 23:52
74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本打算用树海币换的 差1之 01/25 23:55
750F:→ kimokimocom: 膜炎 战线 主线 特探 啥都挖了就是抽不到羊RR 01/26 00:14
751F:→ kimokimocom: 真的很不愿意来我家耶 01/26 00:14
752F:推 breezeddd: 所以最後只好用换的...,结果换完就量产几天後变UR有剩 01/26 01:26
753F:推 kimokimocom: 游戏系统读心 是说V6有送一个西瓜 01/26 01:42
754F:推 IBjoKer: 没什麽时间玩XD 固定在开的游戏就7个了 没电脑玩不了 01/26 10:54
755F:推 vsmk3: (′・ω・‵) 千年虹水券出奇蹟 太爽啦 01/26 16:54
757F:推 akitolin: 震怒,v大元帅又在爽 01/26 17:31
75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26 17:54
759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震怒 01/26 19:13
760F:推 MelShina: 震 01/26 19:56
761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原来抽得到新角? 01/26 21:37
762F:→ freezeraven: 没有写限定几月几号之前的话就是送你的池子 01/26 22:07
763F:→ freezeraven: 所以新的这张应该是全普池都会出 01/26 22:07
764F:→ adasin: (′・ω・‵) 已经直接用掉了 我是非洲人 苦逼 01/26 22:30
766F:→ TachibanaMik: "理论"上G抽也能抽到 理论上 01/26 23:00
767F:→ freezeraven: 没差吧,反正当成400虹补给让你换戒指 01/26 23:17
76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AK又在爽 01/26 23:41
769F:→ IBjoKer: 那这种黑票能抽到偶像吗XD 01/27 07:47
770F:推 caten: SP卷出魔界总帅,还不错 01/27 08:34
77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欧诺雷 GATEN 01/27 11:14
772F:推 tamynumber1: 总之吸欧气 01/27 12:23
774F:→ dqbf: 吸 01/27 13:29
775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这支想起果女很早期的斧头 01/27 13:30
776F:→ tomalex: イチジク 无花果 01/27 13:31
77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呕BC 01/27 15:24
779F:→ excercang: 放课没爱的会出货,有爱的丢到掉都不出 01/27 16:17
780F:→ TachibanaMik: 10+50抽限定外传出了 还不错 01/27 17:30
782F:→ akitolin: 想要抽的,而且还是脚开开 01/27 17:50
783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震震 01/27 17:54
784F:推 akitolin: 2machinchin 01/27 17:56
785F:推 vsmk3: (′・ω・‵) aki天天在爽 01/27 18:37
786F:推 akitolin: v帅你在胡说什麽(插眼 01/27 18:42
787F:→ cor1os: ak大真的天天爽 不信来公投 01/27 19:06
788F:推 akitolin: 2ma才是天天爽! 01/27 19:07
789F:推 tamynumber1: 秃子大乱斗 01/28 11:38
792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秃马秃秃 01/28 12:43
793F:推 nien4009: (′・ω・‵) 秃马真秃 01/28 12:52
794F:推 akitolin: 2ma天天爽 01/28 13:08
795F:推 kimokimocom: 这个泳装泰瑟了吧 01/28 13:23
79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没吧 走到这步有保吧== 01/28 13:51
797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保重复 我知道 01/28 17:13
79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太苦了 保底 还只有2S 不到3% 01/29 13:23
802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秃马又欧 01/29 13:40
80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保底 苦逼 01/29 14:00
804F:推 akitolin: mayo22 01/29 14:17
805F:推 tamynumber1: 2ma22 01/29 17:07
806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又在爽 01/29 17:11
807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30抽有无敌顿收手罗 01/29 18:04
80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YO在爽 01/29 18:24
809F:→ jakkx: 30抽连歪都没有… 01/29 19:58
810F:→ TachibanaMik: 天启+雾车 扣掉井的外 两边已经加起来400抽0最高 01/29 22:45
811F:→ TachibanaMik: 雾车那边两百多抽0SS就算了 120抽0upS 01/29 22:45
812F:→ TachibanaMik: 差不多该一起删除 01/29 22:46
813F:→ tom00000tw: (′・ω・‵)神歪 01/29 22:58
815F:推 IBjoKer: 苦逼 啥时我也可以爽 01/30 08:14
81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想到枪骑当个陪抽 肥料也比其他人早满 01/30 08:33
817F:推 kimokimocom: 选择就是别人选甚麽都会中 01/30 10:22
819F:推 tamynumber1: 秃爆欧马 01/30 12:03
821F:推 zee0012002: 天启抽率太烂下了 又容易歪,a角超难出 01/30 12:11
822F:→ zee0012002: 在这大胆预测年底前kms会收掉一款 01/30 12:12
82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大胆 01/30 12:16
824F:→ phinexfire: 自信点 把大胆拿掉 不只你一个这样想的 01/30 13:22
825F:推 bny: ('・ω・') 今天排名第二你敢嘴(X 01/30 16:16
826F:→ windnduck: 可能是收掉雾车(? 01/30 16:17
827F:→ excercang: 全收啦,回去做广告 01/30 16:21
82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全收就跟你游一样 这样还要看谁接盘 01/30 16:35
829F:→ zee0012002: 车好好搞还是可以吸很多$$$的 01/30 18:06
831F:→ colhome: SR必中券中当期角双叶... 01/30 18:59
832F:推 breezeddd: 明明是抽铁高仑结果出九头蛇... 01/30 21:03
835F:→ bny: 楼下168P 01/30 21:28
836F:→ colhome: 恭喜 01/30 21:31
837F:推 kimokimocom: 第一次看到没规制图....那个碗公是怎麽回事www 01/30 21:32
838F:→ windnduck: 好黑喔,我也该上去抽一下了 01/30 21:33
839F:→ windnduck: 好久没开MOTD了XD 01/30 21:33
840F:→ colhome: 收到感谢 01/30 21:42
841F:推 bny: 我没了 巨掌打屁股太羞耻了☺ 01/30 22:03
842F:推 kimokimocom: 少年早晚会被变成屁股达人 01/30 22:20
844F:→ akitolin: 震怒 01/31 00:11
846F:→ akitolin: 出货,而且五星率之低,苦逼('・ω・') 01/31 09:27
847F:→ akitolin: 剩下的小白应该过气不用抽了吧,都有真华光狗了 01/31 09:29
849F:推 kimokimocom: 恭喜啊 01/31 14:34
852F:→ akitolin: 震震震怒怒怒 01/31 16:10
854F:→ bny: D板就剩我没情人限定了 渍鲨! 01/31 16:10
856F:→ kimwang: 希望情人节也能保持 01/31 16:11
85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阿法陶凯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1/31 16:13
858F:→ excercang: 秘迹太太 3轮中,还好没井 01/31 16:20
859F:→ akitolin: 震怒怒怒怒怒怒怒 01/31 16:29
86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40原版北京 90舞娘 差点爆炸 01/31 16:31
863F:推 akitolin: 2ma22 01/31 16:31
864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车车没石头了,想当初六位数的石头现在都 01/31 16:36
865F:→ yoyofish02: 乾了 01/31 16:36
866F:推 zee0012002: 车60抽comp 01/31 16:43
86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又在爽 01/31 16:45
869F:推 akitolin: 震怒,484只有我没有艾莉卡 01/31 17:28
870F:推 forever9801: 车50抽缺S 撤退 01/31 17:43
871F:→ windnduck: 鼻水妹玩什麽即死流啦wwwwwwwwwwwwwwwww 01/31 18:27
872F:→ windnduck: 推错 01/31 18:27
873F:推 xenogears: (′.ω.‵) 150 苦逼 01/31 19:33
876F:推 akitolin: 我牛头人成功了 01/31 22:00
877F:→ akitolin: 又 01/31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