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M_GAMES 板


LINE

https://i.imgur.com/XwfmFxV.png 甘露國的新年,巫女對決 來囉~ https://i.imgur.com/bcCxT28.png 黑長直專場 香 https://twitter.com/sugar_conflict/status/1608372378513424385 https://i.imgur.com/I9SPX3R.jpg 【期間限定ガチャ】 「カンロの正月、巫女対決!?」ガチャが開催中よ! ・SSRフォンダンショコラ(巫女ドレス) PICK UP ・SSR抹茶パフェ(巫女ドレス) PICK UP! - 熔岩巧克力蛋糕(巫女服) - 抹茶百匯(巫女服) https://twitter.com/sugar_conflict/status/1608115561199796227 https://i.imgur.com/78VN4ch.jpg 【期間限定無料ガチャ】 最大600連無料 毎日30連無料ガチャ【爆連祭】が開催中よ ■開催期間 開始:12月29日(木)0:00 終了:1月6日(金) 23:59 每天30抽~~營運地上撿到東西吃啦~~(不過抽率來看就是個給愛結晶的活動) -- 雙人寢實裝表 只要手上有這兩個腳色就能解鎖特別寢室 https://i.imgur.com/zoZqWSM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08kKiFX.png -- 1/5前朋友給的獎勵不是結晶改成石頭 https://i.imgur.com/FTfk4a2.png 雖然只有1元跟啓蓋一樣 -- 今年跨年來抽抽巫女池試運氣叭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70.1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2390739.A.1F0.html
1F:→ excercang: 都是1限+1普,普也不是很快入池,所以3P寢不算好拿 12/30 17:04
2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啥時一週年? 12/30 17:04
3F:→ SangoGO: 兩隻時解鎖不會撞集品法嗎.... 12/30 17:04
4F:→ lovefall0707: 最近2個3P的寢其中一個角色都要買課金包才有,已經 12/30 17:05
5F:→ lovefall0707: 是變相勸你課金了 12/30 17:06
6F:→ excercang: 只要有無課入手的可能管道就沒有撞 12/30 17:07
7F:→ kimokimocom: https://i.imgur.com/nQiywDb.png 居然要一周年了啥 12/30 17:12
8F:→ lovefall0707: 雖然遊戲整體還是有點臭 但是寢太香了 12/30 17:15
9F:→ KBTIT: 人設跟spine動寢真的太香了 最近回去玩也比較人性化了 12/30 17:22
10F:推 zanns: 這營運真的太坑 支持不下去 12/30 17:33
11F:→ excercang: 不爽,突然公告明天開FES,早知道不抽正月池了,FES 12/30 18:16
12F:→ excercang: 的人物比較香 12/30 18:16
13F:推 KBTIT: 其實Fes遊戲內有預告啦 只是推特小編超懶都不貼 12/30 18:28
14F:→ excercang: 預告沒圖阿~~ 12/30 18:29
15F:→ excercang: 不過還能勉強生出1次10連就是 12/30 18:29
16F:→ andy1816: 其實3p寢就跟你說角色哪時要放了,然後點了幾個3p看其實 12/30 18:35
17F:→ andy1816: 非常吵,他3p寢有加效果音跟BGV無法調整整個很吵雜 12/30 18:35
18F:→ andy1816: 然後最近活動很小氣,應該快兩個月沒擺新鑰匙跟角色,給 12/30 18:37
19F:→ andy1816: 的無料抽也只給固定那幾隻真的只是抽結晶 12/30 18:37
20F:→ andy1816: 某些寢聲音問題還是沒修,常常左右聲音不均勻 12/30 18:39
21F:→ zanns: FES有圖嗎?\ 12/30 19:00
22F:→ KBTIT: https://i.imgur.com/6wUrh1E.jpg 12/30 19:07
23F:→ KBTIT: 發現其實官方有發推 對不起小編我誤會你了QQy 12/30 19:07
24F:→ lovefall0707: 有償石才有6% 你各位要抽的要注意一下 12/30 19:09
25F:→ zanns: 我剛剛沒看到 我找錯推特嗎? XD 好繼續正月 QQ 12/30 19:10
26F:→ zanns: 感謝K大 12/30 19:10
27F:→ excercang: 3%還是會抽阿,因為椰果太香了 12/30 19:21
28F:→ excercang: 加上3P寢太應人物,也在FES內 12/30 19:21
29F:推 KBTIT: 27號的推 然後原來那是椰果 甜點究竟是... 12/30 19:56
30F:→ zanns: 所以18號會有周年的抽抽? 12/30 21:02
31F:→ kimokimocom: 不知道 也有可能是 "感謝各位玩家一直以來的"ry 12/30 21:13
32F:→ andy1816: 也許可能會提前12號開始吧要看下禮拜會不會放消息 12/30 21:16
33F:→ andy1816: 也有可能跟樓上說的一樣 12/30 21:17
34F:→ kimokimocom: 椰果...也算是有經過製作變成甜甜的東西啦...應該 12/30 21:24
35F:→ kimokimocom: 隔壁棚也有醬油當水果了應該給過(? 12/30 21:24
36F:→ kimokimocom: https://i.imgur.com/ZSKfMmk.jpg 12/30 21:26
37F:→ andy1816: 汽水都能充當甜點了我想區區椰果也行啦.... 12/30 22:07
38F:推 Chiya0911: pu只有0.4的 fes池 甜點跟百匯各0.4 12/31 01:37
39F:→ Chiya0911: 然後原本賣一萬的フェス角包變回兩萬了 12/31 01:37
40F:推 icanstill: 這次塔王打不過,火太痛了,還好這次塔好像沒給寢 12/31 10:43
41F:推 zanns: 40抽 0 然後才發現現在沒有寢鑰可以換了QQ 12/31 13:28
42F:→ kimokimocom: https://i.imgur.com/58DpHWz.png 我是這樣過 12/31 16:37
43F:→ kimokimocom: 火後面那個一定要異常到 或者得要全水吧 12/31 16:37
44F:→ excercang: 我用暗打,麻煩的是W1,開場前排2隻沒麻到就要重打了 12/31 16:40
45F:→ andy1816: 第一波全水也不太行,龍撞一次會出人命一定要上狀態 12/31 17:24
46F:→ andy1816: 不過沒鑰匙可以躺平了,頂多少任務那邊1500石 12/31 17:27
47F:→ excercang: W1,前2隻麻到後,普攻掉後頭那隻,要普攻到麻的CT好 12/31 17:30
48F:→ excercang: 這中間要用回血百匯拉血線,進W2也是要拚麻,最少要麻 12/31 17:31
49F:→ excercang: 一隻 12/31 17:31
50F:→ dqbf: https://i.imgur.com/w3lhklk.png 我用這組 12/31 19:45
51F:→ dqbf: 甜點的異常技能CD食用百匯補異常,回血用主線碎片換的補 12/31 19:47
52F:→ dqbf: 時 12/31 19:52
53F:推 Chiya0911: 難就在w1 我自己用純黑隊過的一開始能麻到前面兩隻會 12/31 22:38
54F:→ Chiya0911: 好很多 12/31 22:38
55F:→ Chiya0911: https://i.imgur.com/1ALKgQ5.jpg 再來就是用第三個扛 12/31 22:39
56F:→ Chiya0911: 血線不夠用補血拉 12/31 22:39
57F:→ kimokimocom: 怎麼出來一堆大老 一個牌組比一個猛 嚇死人 12/31 22:40
58F:推 ouka: 怕.jpg 12/31 22:46
59F:→ excercang: W2 開場4個大招招呼下去,也就差不多了 12/31 22:47
60F:→ excercang: 速度要調整一下就是,那些帶降防 降耐性的要先放 12/31 22:48
61F:→ zanns: 這隊我只差三隻而已 還好還好 ㄒ3ㄒ 12/31 22:53
62F:→ zanns: 30連29R 差點大滿貫 12/31 23:12
63F:→ kimokimocom: 看來有一個是不能說的 12/31 23:15
64F:→ zanns: 有一個是SR XDD 猜錯惹吧? 12/31 23:47
65F:→ kimokimocom: 苦逼 是說地獄之路時不時就出來個還有XX日不知是怎.. 12/31 23:55
66F:→ kimokimocom: 石頭用光 巫女不來 慘 12/31 23:59
67F:推 Chiya0911: 這次送的抽只有1%雖然有30連但 要抽到很難 01/01 01:00
68F:→ Chiya0911: 就算抽到了也被限制能抽出的角色 01/01 01:01
69F:→ Chiya0911: 這次フェス我也直接保底150 希望能安慰到你( 01/01 01:02
70F:→ kimokimocom: 不行 我要去置底吸歐氣(X 01/01 01:57
71F:→ KBTIT: 過幾天Fes抽不到也準備課新春大包了 最近表現還行支持一下 01/01 02:41
72F:→ KBTIT: 然後話說上面提到左右聲音不均 那個我以為是故意做成ASMR左 01/01 02:42
73F:→ KBTIT: 右聲道?雖然真的就只有一邊大聲整個很陽春就是了 01/01 02:42
74F:→ andy1816: 我也希望是ASMR啊可是聽起來就很陽春沒啥立體感 01/01 05:57
75F:→ sa99740099: 正想說砂糖好久沒新串了 01/01 14:11
76F:→ sa99740099: https://i.imgur.com/UptPqqw.jpg 舊甜品時代的眼淚? 01/01 14:14
77F:→ sa99740099: 彩虹塔打下來,目前感覺光隊最疲軟? 01/01 14:16
78F:→ sa99740099: 往下挖的活動能AUTO了,感動... 01/01 14:22
79F:→ kimokimocom: 地獄之路開了喔 01/01 15:10
80F:推 dqbf: 地下塔能自動推進舒服多了 01/01 19:53
81F:推 KBTIT: 問一下 有些前衛像さくら餅那種很軟沒幾下就死 是我使用不 01/02 21:50
82F:→ KBTIT: 當還是他天生軟皮?目前2突有點猶豫要不要突上去 01/02 21:50
83F:→ KBTIT: 像之前把シナモンロール練滿 也是動不動就死orz 01/02 21:52
84F:→ KBTIT: 不要求非常能坦 只是常常連1.2WAVE都過不了也太脆了 01/02 21:55
85F:→ dqbf: 手上沒櫻餅,看wiki練滿應該比任一版起司蛋糕硬,應該還好? 01/02 22:09
86F:→ dqbf: 剩的就看你打甚麼關用甚麼陣容吧 01/02 22:11
87F:→ excercang: 有無被剋影響很大,所以若讓他打全屬,防具就得裝被剋 01/02 22:15
88F:→ excercang: 屬耐性上升 01/02 22:15
89F:→ excercang: 櫻餅,不上不下的單位,不坦、輸出也不足,唯一好處 01/02 22:24
90F:→ excercang: 是能回血,所以你得搭一個坦 01/02 22:24
91F:→ excercang: 普池內,坦我是比較推彈珠汽水 01/02 22:25
92F:→ kimokimocom: 看到自動功能了...只是這應該叫自動進行... 01/03 00:30
93F:→ kimokimocom: 自動周回我還以為要農第一關99次... 01/03 00:31
94F:→ andy1816: 我開auto去睡午覺後起來推到70樓然後發現角色剩三個,原 01/03 00:56
95F:→ andy1816: 來他會自動找替補去auto難怪這次可以帶60/40人下去 01/03 00:56
96F:→ andy1816: 櫻餅問題就不坦不奶輸出低一技不解毒的話等於沒有,一技 01/03 01:00
97F:→ andy1816: 要是能多個補血或是增防啥的會好用很多 01/03 01:00
98F:→ KBTIT: OK所以前衛要看狀況手動換裝 然後櫻餅是沒卵用的fes角QQ 01/03 04:15
99F:→ KBTIT: 再問一個 假設角色火屬性想抗水的話就穿青屬性耐性UP的裝對 01/03 04:19
100F:→ KBTIT: 嗎?因為我看好比說聖夜小蛋糕明明是赤屬 可是活動發的角色 01/03 04:21
101F:→ KBTIT: 服裝給的是赤屬耐性UP 這不是很奇怪嗎?還是遊戲就是故意這 01/03 04:22
102F:→ KBTIT: 樣給 其實那根本不是小蛋糕用的防具 而是該拿去給綠屬穿? 01/03 04:23
103F:→ andy1816: 但我覺得去撐剋屬耐性還是會出人命除非是不容易被打的後 01/03 06:28
104F:→ andy1816: 排異常角需要生存才考慮會配 01/03 06:28
105F:→ kimokimocom: 我感覺那只是名字 也不是本人專武 01/03 06:48
106F:→ kimokimocom: 另外這遊戲活動怪火屬特效角偏偏排個樹屬等操作不少 01/03 06:49
107F:→ kimokimocom: 可能真的甚麼都沒想XD 裝的話我都偏用+攻+CRT的 01/03 06:51
108F:→ kimokimocom: 活動裝強化有限時任務 有可用的裝可趁任務期內合成 01/03 06:53
109F:→ excercang: 前排要看情況,有挑釁和加防的在,一套打到底就好 01/03 10:50
110F:→ excercang: 平常關還好,越難的關卡,挑釁越重要 01/03 10:51
111F:→ sa99740099: 櫻餅能奶+BP還算可以吧,這遊戲問題應該是BUFF計算吧 01/03 15:20
112F:→ sa99740099: 怪只要身上有兩層傷害BUFF很容易就秒人了 01/03 15:20
113F:→ sa99740099: 我是覺得這問題才凸顯這遊戲補血的弱勢,與其慢慢打 01/03 15:21
114F:→ sa99740099: 不如麻痺/沉默/睡覺,來減緩怪的傷害會比較直接 01/03 15:21
115F:→ excercang: 能奶但不代表奶的起來,他太軟了 01/03 15:25
116F:→ excercang: 1坦3攻1補,3波型的1坦4攻,所以需要一個人把傷害吸掉 01/03 15:26
117F:→ kimokimocom: 我現在覺得能用的頂多就百匯的補 其他腳色補都少可憐 01/03 16:14
118F:→ kimokimocom: 還有那種回%數的 搞不好也看不到下一回合的黎明.. 01/03 16:14
119F:→ dqbf: 甜點補比較有用的場合就地下塔要節約百匯消耗 01/03 21:28
120F:→ dqbf: 其他高難,要拚幾回合收拿三星的大多還是1控場+4輸出 01/03 21:32
121F:→ dqbf: 櫻餅這技能組可能看甜點師大賽打15T的會不會比較好發揮 01/03 21:44
122F:→ andy1816: 啊地獄之路自動不會替換,原來是我篩選沒改難怪少了一堆 01/03 22:01
123F:→ andy1816: 人,看來一路auto到70要手動了 01/03 22:01
124F:→ sa99740099: 你可FULL AUTO全力衝刺,反正很多天 01/04 08:45
125F:→ sa99740099: 死光基本就是百匯用完了 01/04 08:46
126F:→ sa99740099: 基本目標跑到100層就能收工了 01/04 08:46
127F:→ KBTIT: 請問一下 武防上限解放最後自己合自己的那一階有特別厲害嗎 01/05 09:16
128F:→ KBTIT: 看起來好像就只是LV上限+10而已? 01/05 09:20
129F:→ kimokimocom: 體感是沒特別成長 主要可能就任務可以拿石頭吧 01/05 10:27
130F:→ excercang: 很明顯,這邊的攻防是能壓到0的 01/05 11:09
131F:→ excercang: 少數情況多那6-70攻防,就會差很多 01/05 11:10
132F:→ maxbsak: 武器或是防具的被動技能也會提高一點點,光是這一點點也 01/05 11:22
133F:→ maxbsak: 會影響到最終輸出的結果…… 01/05 11:22
134F:→ maxbsak: https://imgur.com/a/nap0xWA 01/05 11:26
135F:→ excercang: 平常用高攻高防的可能沒感覺,但若用櫻餅那種不上不下 01/05 12:10
136F:→ excercang: 的,傷害和被傷是看的出明顯差 01/05 12:11
137F:推 KBTIT: 這遊戲的攻防數值是減算的喔 那好吧還是擠點資源合上去 01/05 13:42
138F:→ maxbsak: 以上一次的甜點師大賽來說,武器差1~2%,多一點點攻擊 01/05 15:32
139F:→ maxbsak: 力就能影響到很多東西,最終結果就能比對方還硬是多那一 01/05 15:32
140F:→ maxbsak: 點 01/05 15:32
141F:→ maxbsak: https://i.imgur.com/ovrYZa3.png 01/05 15:32
142F:→ excercang: 那個還有暴擊的變動因素,但現在無法弄到確實暴擊 01/05 15:36
143F:→ excercang: 所以暴率裝目前沒什麼用 01/05 15:37
144F:→ andy1816: 暴率應該可以疊超過50吧,武器飾品+自身被動+隊友被動剩 01/05 17:06
145F:→ andy1816: 下靠百匯去拉 01/05 17:06
146F:→ KBTIT: https://twitter.com/sugarconflicthk 日板看到的 01/06 01:46
147F:→ KBTIT: 求生意志真強大!? 看來一周年應該還不會倒 01/06 01:47
148F:→ KBTIT: 等正式事前了誰來寫個推銷文吧 課新春包天井請回椰果 暫時 01/06 01:48
149F:→ KBTIT: 不希望他倒QQ 01/06 01:48
150F:→ KBTIT: 然後這遊戲因為怪物配置的關係 分兩次打的那種多段技好強 01/06 01:49
151F:→ andy1816: 太強啦野獸前輩,看來虹那邊有賺錢還能開到中文版 01/06 01:53
152F:→ KBTIT: 是說有沒有可能背後其實本來就是港商 01/06 01:53
153F:→ kimokimocom: 我很期待結果中文版比日文通順很多 :) 01/06 02:11
154F:→ sa99740099: 說到武器感覺最近活動的都有點啊撒部嚕的 01/06 08:20
155F:→ sa99740099: 還是屬性活動給的點數換得比較好 01/06 08:22
156F:→ zanns: 好友太溫馨了吧? 之前一個半月沒上砍好友的才5人 01/06 20:49
157F:推 zanns: 請問一下現在SKIP捲 能吃到腳色掉落加成了嗎? 01/07 15:52
158F:→ dqbf: 吃得到 01/07 23:18
159F:推 andy1816: 爆連祭第二彈今天開始,卡池一樣沒變記得要抽結晶 01/11 07:20
160F:→ KBTIT: https://i.imgur.com/XTbylJi.png 轉 還沒開的3P配對池 01/11 20:23
161F:→ KBTIT: 還沒新串問一下 這次池也分前後半嗎?所以後半池兩個甜點角 01/12 18:01
162F:→ KBTIT: 會從PU各0.5%變成各0.25%是嗎? 01/12 18:01
163F:→ dqbf: 大概吧?活動池好久沒有出到三角了 01/12 19:40
164F:→ excercang: 維修完後變的很容易卡畫面 01/12 19:45
165F:→ excercang: 抽率依舊很趕人 01/12 20:55
166F:推 dqbf: 主線15,16章開了 01/12 20:58
167F:→ zanns: 卡畫面+1 01/12 23:00
168F:→ excercang: 15 16比14弱,AUTO丟著就過 01/12 23:32
169F:→ andy1816: 後面感覺還有一週年後半大抽,評估一下石頭在決定要不要 01/12 23:52
170F:→ andy1816: 抽 01/12 23:52
171F:→ andy1816: 這抽後半應該只會pu煎茶百匯,前半就兩隻甜點pu 01/12 23:53
172F:→ excercang: 主黑,這隻白毛得抽 01/12 23:59
173F:→ andy1816: 這兩隻黑隊我覺得蠻強的,白毛被動3不分屬性bp10真的塞 01/13 00:11
174F:→ andy1816: 哪都好用,另一隻如果站位是後排就更好了 01/13 00:11
175F:→ KBTIT: 原來裝備屬性一致加成改版後從5%變20%了 就想說怎麼打新 01/13 09:56
176F:→ KBTIT: 關跳的數字好像特別痛 01/13 09:56
177F:→ KBTIT: 啊有新串了 01/13 09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