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okimocom (A creative way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情报][砂糖] 「カンロの正月、巫女対决!?」
时间Fri Dec 30 16:58:54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XwfmFxV.png
甘露国的新年,巫女对决 来罗~
https://i.imgur.com/bcCxT28.png
黑长直专场 香
https://twitter.com/sugar_conflict/status/1608372378513424385
https://i.imgur.com/I9SPX3R.jpg
【期间限定ガチャ】
「カンロの正月、巫女対决!?」ガチャが开催中よ!
・SSRフォンダンショコラ(巫女ドレス) PICK UP
・SSR抹茶パフェ(巫女ドレス) PICK UP!
- 熔岩巧克力蛋糕(巫女服)
- 抹茶百汇(巫女服)
https://twitter.com/sugar_conflict/status/1608115561199796227
https://i.imgur.com/78VN4ch.jpg
【期间限定无料ガチャ】
最大600连无料
毎日30连无料ガチャ【爆连祭】が开催中よ
■开催期间
开始:12月29日(木)0:00
终了:1月6日(金) 23:59
每天30抽~~营运地上捡到东西吃啦~~(不过抽率来看就是个给爱结晶的活动)
--
双人寝实装表
只要手上有这两个脚色就能解锁特别寝室
https://i.imgur.com/zoZqWSM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08kKiFX.png
--
1/5前朋友给的奖励不是结晶改成石头
https://i.imgur.com/FTfk4a2.png
虽然只有1元跟啓盖一样
--
今年跨年来抽抽巫女池试运气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7.170.19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2390739.A.1F0.html
1F:→ excercang: 都是1限+1普,普也不是很快入池,所以3P寝不算好拿 12/30 17:04
2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啥时一周年? 12/30 17:04
3F:→ SangoGO: 两只时解锁不会撞集品法吗.... 12/30 17:04
4F:→ lovefall0707: 最近2个3P的寝其中一个角色都要买课金包才有,已经 12/30 17:05
5F:→ lovefall0707: 是变相劝你课金了 12/30 17:06
6F:→ excercang: 只要有无课入手的可能管道就没有撞 12/30 17:07
8F:→ lovefall0707: 虽然游戏整体还是有点臭 但是寝太香了 12/30 17:15
9F:→ KBTIT: 人设跟spine动寝真的太香了 最近回去玩也比较人性化了 12/30 17:22
10F:推 zanns: 这营运真的太坑 支持不下去 12/30 17:33
11F:→ excercang: 不爽,突然公告明天开FES,早知道不抽正月池了,FES 12/30 18:16
12F:→ excercang: 的人物比较香 12/30 18:16
13F:推 KBTIT: 其实Fes游戏内有预告啦 只是推特小编超懒都不贴 12/30 18:28
14F:→ excercang: 预告没图阿~~ 12/30 18:29
15F:→ excercang: 不过还能勉强生出1次10连就是 12/30 18:29
16F:→ andy1816: 其实3p寝就跟你说角色哪时要放了,然後点了几个3p看其实 12/30 18:35
17F:→ andy1816: 非常吵,他3p寝有加效果音跟BGV无法调整整个很吵杂 12/30 18:35
18F:→ andy1816: 然後最近活动很小气,应该快两个月没摆新钥匙跟角色,给 12/30 18:37
19F:→ andy1816: 的无料抽也只给固定那几只真的只是抽结晶 12/30 18:37
20F:→ andy1816: 某些寝声音问题还是没修,常常左右声音不均匀 12/30 18:39
21F:→ zanns: FES有图吗?\ 12/30 19:00
23F:→ KBTIT: 发现其实官方有发推 对不起小编我误会你了QQy 12/30 19:07
24F:→ lovefall0707: 有偿石才有6% 你各位要抽的要注意一下 12/30 19:09
25F:→ zanns: 我刚刚没看到 我找错推特吗? XD 好继续正月 QQ 12/30 19:10
26F:→ zanns: 感谢K大 12/30 19:10
27F:→ excercang: 3%还是会抽阿,因为椰果太香了 12/30 19:21
28F:→ excercang: 加上3P寝太应人物,也在FES内 12/30 19:21
29F:推 KBTIT: 27号的推 然後原来那是椰果 甜点究竟是... 12/30 19:56
30F:→ zanns: 所以18号会有周年的抽抽? 12/30 21:02
31F:→ kimokimocom: 不知道 也有可能是 "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的"ry 12/30 21:13
32F:→ andy1816: 也许可能会提前12号开始吧要看下礼拜会不会放消息 12/30 21:16
33F:→ andy1816: 也有可能跟楼上说的一样 12/30 21:17
34F:→ kimokimocom: 椰果...也算是有经过制作变成甜甜的东西啦...应该 12/30 21:24
35F:→ kimokimocom: 隔壁棚也有酱油当水果了应该给过(? 12/30 21:24
37F:→ andy1816: 汽水都能充当甜点了我想区区椰果也行啦.... 12/30 22:07
38F:推 Chiya0911: pu只有0.4的 fes池 甜点跟百汇各0.4 12/31 01:37
39F:→ Chiya0911: 然後原本卖一万的フェス角包变回两万了 12/31 01:37
40F:推 icanstill: 这次塔王打不过,火太痛了,还好这次塔好像没给寝 12/31 10:43
41F:推 zanns: 40抽 0 然後才发现现在没有寝钥可以换了QQ 12/31 13:28
43F:→ kimokimocom: 火後面那个一定要异常到 或者得要全水吧 12/31 16:37
44F:→ excercang: 我用暗打,麻烦的是W1,开场前排2只没麻到就要重打了 12/31 16:40
45F:→ andy1816: 第一波全水也不太行,龙撞一次会出人命一定要上状态 12/31 17:24
46F:→ andy1816: 不过没钥匙可以躺平了,顶多少任务那边1500石 12/31 17:27
47F:→ excercang: W1,前2只麻到後,普攻掉後头那只,要普攻到麻的CT好 12/31 17:30
48F:→ excercang: 这中间要用回血百汇拉血线,进W2也是要拚麻,最少要麻 12/31 17:31
49F:→ excercang: 一只 12/31 17:31
51F:→ dqbf: 甜点的异常技能CD食用百汇补异常,回血用主线碎片换的补 12/31 19:47
52F:→ dqbf: 时 12/31 19:52
53F:推 Chiya0911: 难就在w1 我自己用纯黑队过的一开始能麻到前面两只会 12/31 22:38
54F:→ Chiya0911: 好很多 12/31 22:38
56F:→ Chiya0911: 血线不够用补血拉 12/31 22:39
57F:→ kimokimocom: 怎麽出来一堆大老 一个牌组比一个猛 吓死人 12/31 22:40
58F:推 ouka: 怕.jpg 12/31 22:46
59F:→ excercang: W2 开场4个大招招呼下去,也就差不多了 12/31 22:47
60F:→ excercang: 速度要调整一下就是,那些带降防 降耐性的要先放 12/31 22:48
61F:→ zanns: 这队我只差三只而已 还好还好 ㄒ3ㄒ 12/31 22:53
62F:→ zanns: 30连29R 差点大满贯 12/31 23:12
63F:→ kimokimocom: 看来有一个是不能说的 12/31 23:15
64F:→ zanns: 有一个是SR XDD 猜错惹吧? 12/31 23:47
65F:→ kimokimocom: 苦逼 是说地狱之路时不时就出来个还有XX日不知是怎.. 12/31 23:55
66F:→ kimokimocom: 石头用光 巫女不来 惨 12/31 23:59
67F:推 Chiya0911: 这次送的抽只有1%虽然有30连但 要抽到很难 01/01 01:00
68F:→ Chiya0911: 就算抽到了也被限制能抽出的角色 01/01 01:01
69F:→ Chiya0911: 这次フェス我也直接保底150 希望能安慰到你( 01/01 01:02
70F:→ kimokimocom: 不行 我要去置底吸欧气(X 01/01 01:57
71F:→ KBTIT: 过几天Fes抽不到也准备课新春大包了 最近表现还行支持一下 01/01 02:41
72F:→ KBTIT: 然後话说上面提到左右声音不均 那个我以为是故意做成ASMR左 01/01 02:42
73F:→ KBTIT: 右声道?虽然真的就只有一边大声整个很阳春就是了 01/01 02:42
74F:→ andy1816: 我也希望是ASMR啊可是听起来就很阳春没啥立体感 01/01 05:57
75F:→ sa99740099: 正想说砂糖好久没新串了 01/01 14:11
77F:→ sa99740099: 彩虹塔打下来,目前感觉光队最疲软? 01/01 14:16
78F:→ sa99740099: 往下挖的活动能AUTO了,感动... 01/01 14:22
79F:→ kimokimocom: 地狱之路开了喔 01/01 15:10
80F:推 dqbf: 地下塔能自动推进舒服多了 01/01 19:53
81F:推 KBTIT: 问一下 有些前卫像さくら饼那种很软没几下就死 是我使用不 01/02 21:50
82F:→ KBTIT: 当还是他天生软皮?目前2突有点犹豫要不要突上去 01/02 21:50
83F:→ KBTIT: 像之前把シナモンロール练满 也是动不动就死orz 01/02 21:52
84F:→ KBTIT: 不要求非常能坦 只是常常连1.2WAVE都过不了也太脆了 01/02 21:55
85F:→ dqbf: 手上没樱饼,看wiki练满应该比任一版起司蛋糕硬,应该还好? 01/02 22:09
86F:→ dqbf: 剩的就看你打甚麽关用甚麽阵容吧 01/02 22:11
87F:→ excercang: 有无被克影响很大,所以若让他打全属,防具就得装被克 01/02 22:15
88F:→ excercang: 属耐性上升 01/02 22:15
89F:→ excercang: 樱饼,不上不下的单位,不坦、输出也不足,唯一好处 01/02 22:24
90F:→ excercang: 是能回血,所以你得搭一个坦 01/02 22:24
91F:→ excercang: 普池内,坦我是比较推弹珠汽水 01/02 22:25
92F:→ kimokimocom: 看到自动功能了...只是这应该叫自动进行... 01/03 00:30
93F:→ kimokimocom: 自动周回我还以为要农第一关99次... 01/03 00:31
94F:→ andy1816: 我开auto去睡午觉後起来推到70楼然後发现角色剩三个,原 01/03 00:56
95F:→ andy1816: 来他会自动找替补去auto难怪这次可以带60/40人下去 01/03 00:56
96F:→ andy1816: 樱饼问题就不坦不奶输出低一技不解毒的话等於没有,一技 01/03 01:00
97F:→ andy1816: 要是能多个补血或是增防啥的会好用很多 01/03 01:00
98F:→ KBTIT: OK所以前卫要看状况手动换装 然後樱饼是没卵用的fes角QQ 01/03 04:15
99F:→ KBTIT: 再问一个 假设角色火属性想抗水的话就穿青属性耐性UP的装对 01/03 04:19
100F:→ KBTIT: 吗?因为我看好比说圣夜小蛋糕明明是赤属 可是活动发的角色 01/03 04:21
101F:→ KBTIT: 服装给的是赤属耐性UP 这不是很奇怪吗?还是游戏就是故意这 01/03 04:22
102F:→ KBTIT: 样给 其实那根本不是小蛋糕用的防具 而是该拿去给绿属穿? 01/03 04:23
103F:→ andy1816: 但我觉得去撑克属耐性还是会出人命除非是不容易被打的後 01/03 06:28
104F:→ andy1816: 排异常角需要生存才考虑会配 01/03 06:28
105F:→ kimokimocom: 我感觉那只是名字 也不是本人专武 01/03 06:48
106F:→ kimokimocom: 另外这游戏活动怪火属特效角偏偏排个树属等操作不少 01/03 06:49
107F:→ kimokimocom: 可能真的甚麽都没想XD 装的话我都偏用+攻+CRT的 01/03 06:51
108F:→ kimokimocom: 活动装强化有限时任务 有可用的装可趁任务期内合成 01/03 06:53
109F:→ excercang: 前排要看情况,有挑衅和加防的在,一套打到底就好 01/03 10:50
110F:→ excercang: 平常关还好,越难的关卡,挑衅越重要 01/03 10:51
111F:→ sa99740099: 樱饼能奶+BP还算可以吧,这游戏问题应该是BUFF计算吧 01/03 15:20
112F:→ sa99740099: 怪只要身上有两层伤害BUFF很容易就秒人了 01/03 15:20
113F:→ sa99740099: 我是觉得这问题才凸显这游戏补血的弱势,与其慢慢打 01/03 15:21
114F:→ sa99740099: 不如麻痹/沉默/睡觉,来减缓怪的伤害会比较直接 01/03 15:21
115F:→ excercang: 能奶但不代表奶的起来,他太软了 01/03 15:25
116F:→ excercang: 1坦3攻1补,3波型的1坦4攻,所以需要一个人把伤害吸掉 01/03 15:26
117F:→ kimokimocom: 我现在觉得能用的顶多就百汇的补 其他脚色补都少可怜 01/03 16:14
118F:→ kimokimocom: 还有那种回%数的 搞不好也看不到下一回合的黎明.. 01/03 16:14
119F:→ dqbf: 甜点补比较有用的场合就地下塔要节约百汇消耗 01/03 21:28
120F:→ dqbf: 其他高难,要拚几回合收拿三星的大多还是1控场+4输出 01/03 21:32
121F:→ dqbf: 樱饼这技能组可能看甜点师大赛打15T的会不会比较好发挥 01/03 21:44
122F:→ andy1816: 啊地狱之路自动不会替换,原来是我筛选没改难怪少了一堆 01/03 22:01
123F:→ andy1816: 人,看来一路auto到70要手动了 01/03 22:01
124F:→ sa99740099: 你可FULL AUTO全力冲刺,反正很多天 01/04 08:45
125F:→ sa99740099: 死光基本就是百汇用完了 01/04 08:46
126F:→ sa99740099: 基本目标跑到100层就能收工了 01/04 08:46
127F:→ KBTIT: 请问一下 武防上限解放最後自己合自己的那一阶有特别厉害吗 01/05 09:16
128F:→ KBTIT: 看起来好像就只是LV上限+10而已? 01/05 09:20
129F:→ kimokimocom: 体感是没特别成长 主要可能就任务可以拿石头吧 01/05 10:27
130F:→ excercang: 很明显,这边的攻防是能压到0的 01/05 11:09
131F:→ excercang: 少数情况多那6-70攻防,就会差很多 01/05 11:10
132F:→ maxbsak: 武器或是防具的被动技能也会提高一点点,光是这一点点也 01/05 11:22
133F:→ maxbsak: 会影响到最终输出的结果…… 01/05 11:22
135F:→ excercang: 平常用高攻高防的可能没感觉,但若用樱饼那种不上不下 01/05 12:10
136F:→ excercang: 的,伤害和被伤是看的出明显差 01/05 12:11
137F:推 KBTIT: 这游戏的攻防数值是减算的喔 那好吧还是挤点资源合上去 01/05 13:42
138F:→ maxbsak: 以上一次的甜点师大赛来说,武器差1~2%,多一点点攻击 01/05 15:32
139F:→ maxbsak: 力就能影响到很多东西,最终结果就能比对方还硬是多那一 01/05 15:32
140F:→ maxbsak: 点 01/05 15:32
142F:→ excercang: 那个还有暴击的变动因素,但现在无法弄到确实暴击 01/05 15:36
143F:→ excercang: 所以暴率装目前没什麽用 01/05 15:37
144F:→ andy1816: 暴率应该可以叠超过50吧,武器饰品+自身被动+队友被动剩 01/05 17:06
145F:→ andy1816: 下靠百汇去拉 01/05 17:06
147F:→ KBTIT: 求生意志真强大!? 看来一周年应该还不会倒 01/06 01:47
148F:→ KBTIT: 等正式事前了谁来写个推销文吧 课新春包天井请回椰果 暂时 01/06 01:48
149F:→ KBTIT: 不希望他倒QQ 01/06 01:48
150F:→ KBTIT: 然後这游戏因为怪物配置的关系 分两次打的那种多段技好强 01/06 01:49
151F:→ andy1816: 太强啦野兽前辈,看来虹那边有赚钱还能开到中文版 01/06 01:53
152F:→ KBTIT: 是说有没有可能背後其实本来就是港商 01/06 01:53
153F:→ kimokimocom: 我很期待结果中文版比日文通顺很多 :) 01/06 02:11
154F:→ sa99740099: 说到武器感觉最近活动的都有点啊撒部噜的 01/06 08:20
155F:→ sa99740099: 还是属性活动给的点数换得比较好 01/06 08:22
156F:→ zanns: 好友太温馨了吧? 之前一个半月没上砍好友的才5人 01/06 20:49
157F:推 zanns: 请问一下现在SKIP卷 能吃到脚色掉落加成了吗? 01/07 15:52
158F:→ dqbf: 吃得到 01/07 23:18
159F:推 andy1816: 爆连祭第二弹今天开始,卡池一样没变记得要抽结晶 01/11 07:20
161F:→ KBTIT: 还没新串问一下 这次池也分前後半吗?所以後半池两个甜点角 01/12 18:01
162F:→ KBTIT: 会从PU各0.5%变成各0.25%是吗? 01/12 18:01
163F:→ dqbf: 大概吧?活动池好久没有出到三角了 01/12 19:40
164F:→ excercang: 维修完後变的很容易卡画面 01/12 19:45
165F:→ excercang: 抽率依旧很赶人 01/12 20:55
166F:推 dqbf: 主线15,16章开了 01/12 20:58
167F:→ zanns: 卡画面+1 01/12 23:00
168F:→ excercang: 15 16比14弱,AUTO丢着就过 01/12 23:32
169F:→ andy1816: 後面感觉还有一周年後半大抽,评估一下石头在决定要不要 01/12 23:52
170F:→ andy1816: 抽 01/12 23:52
171F:→ andy1816: 这抽後半应该只会pu煎茶百汇,前半就两只甜点pu 01/12 23:53
172F:→ excercang: 主黑,这只白毛得抽 01/12 23:59
173F:→ andy1816: 这两只黑队我觉得蛮强的,白毛被动3不分属性bp10真的塞 01/13 00:11
174F:→ andy1816: 哪都好用,另一只如果站位是後排就更好了 01/13 00:11
175F:→ KBTIT: 原来装备属性一致加成改版後从5%变20%了 就想说怎麽打新 01/13 09:56
176F:→ KBTIT: 关跳的数字好像特别痛 01/13 09:56
177F:→ KBTIT: 啊有新串了 01/13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