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autumn (寧寧)
看板DMM_GAMES
標題[閒聊][MOTD] 12/30 TD祭結束拉
時間Fri Dec 30 12:13:58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pgQYWyu.jpg
新年活動!!
https://i.imgur.com/bqL5pUV.jpg
「初雷鳥と迎春の首無騎士スタンプガチャ」開催!
https://i.imgur.com/shAKfYI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CTyO1y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iu5Fjv.jpg
新年自選包
https://i.imgur.com/ILYpPwf.jpg
範圍跟之前一樣
https://i.imgur.com/kDgbkRR.jpg
新年衣服
https://i.imgur.com/bar5mgg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SylK8A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QWgv9Yt.jpg
--
https://i.imgur.com/CHOo3PA.jpg
TD祭結束3000石!
■主な更新内容
・タイトル画面を変更いたしました。
https://i.imgur.com/Yl2B0S8.jpg
・サブストーリーに「おこぼれにネズミは乗る」を追加いたしました。
https://i.imgur.com/Dm1nxjT.jpg
老鼠復刻
・期間終了にともない、「超TD祭りコラボメダル」を「ビビメダル」に変換いたしま
した。
■「3タイトル合同Twitterでも大討伐CP」討伐成功報酬
2022年12月30日(金)12:00のメンテナンス開始までに
『モンスター娘TD』にご登録いただいたユーザーの皆さまに
「幻獣石(無償)×600」をプレゼントボックスに配布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。
--
C101
https://i.imgur.com/viz3fv4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KJQj0GN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O049MG6.jpg
還有媚魔新刊
https://twitter.com/mnmr_962/status/1607963396326199296?s=20
https://i.imgur.com/bnkIWxP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Ww3URl6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201.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2373642.A.8A0.html
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這麼早修玩的嗎 12/30 12:15
2F:推 ayubabbit: 登入畫面王子右邊是誰阿 12/30 12:16
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活動金龍法R 12/30 12:18
4F:推 ayubabbit: 原來如此 12/30 12:20
5F:推 gsock: (′・ω・‵) 我要抽抽 我要抽抽 12/30 12:21
6F:推 nekumi: 再見了好大歐… 12/30 12:22
7F:推 ayubabbit: 只有拿掉td難祭怪馬上開 12/30 12:23
8F:→ tomalex: 沒有的等復刻吧 12/30 12:24
9F:→ taiautumn: 1小時的維修開不了新活動(不 12/30 12:32
10F:推 Esca: 居然還沒開新春轉蛋,不過反正石頭也乾了 12/30 12:50
11F:推 breezeddd: 如果有去C101會場的FANZA攤位在南區... 12/30 12:52
12F:推 kuroxxoo: 獅蠍穿和服超讚的啦 12/30 12:53
13F:→ youngnpig: 獅蠍skin的是課金包XD 12/30 12:55
14F:推 kuroxxoo: 幹!XD 12/30 12:55
15F:→ youngnpig: 未來視沒看到寢、不確定今天維修有沒有裝。 12/30 12:55
16F:→ kuroxxoo: 目前唯二會想買的就獅蠍和海妖 但只想用無償石XD 12/30 12:56
17F:推 pan46: 還想白嫖阿= = 12/30 12:59
18F:推 kuroxxoo: 白嫖啊~ 我驕傲 12/30 12:59
19F:推 breezeddd: 黑大怎會白嫖XD 12/30 13:03
20F:推 no26lathe: 啊 忘記維修少打一隻螃蟹.. 12/30 13:16
21F:推 Gwaewluin: 我認不出來右邊是誰...囧 12/30 13:49
22F:推 breezeddd: 活動送的金龍姬啊XD這好像快變月經問題了... 12/30 13:53
23F:推 andy1816: 雞要認不出來了 12/30 13:59
24F:→ kuroxxoo: 我魔物就白嫖無課啊 12/30 14:05
25F:推 breezeddd: 只是想吐槽明明是黑大怎會白嫖,不是黑嫖嗎XD 12/30 14:08
26F:推 iigo8055: 雞蛇髮型變化+出場率跟使用率都不高,看到羽毛才認出來 12/30 14:26
27F:→ firey: TD結束了喔?那掰啦LPS 果然沒緣 12/30 14:32
28F:推 egg12314: 金龍:哭啊 我有那麼路人嗎 12/30 14:35
29F:推 breezeddd: 應該還有下次啦,之後再賭就好... 12/30 14:44
30F:推 kimokimocom: 人家可是把黑龍屁股打一萬下導致變成兩半的女王呢(? 12/30 14:46
31F:推 breezeddd: 剛剛才發現還有一張新年圖XD若問那張右邊的是石化小雞, 12/30 14:52
32F:→ breezeddd: 因為稀有低加上只有開技周邊石化故... 12/30 14:52
33F:推 kuroxxoo: 喔 對 我黑嫖XD 12/30 15:17
34F:→ kuroxxoo: 不對啊 沒付錢就不算嫖啊 12/30 15:18
35F:推 MoonSkyFish: 萌新問一下這遊戲的強勢職業或種族..套用千年思維可? 12/30 15:48
3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強勢職業吧 種族=千年覺醒被動 12/30 15:49
37F:→ tomalex: 還是很看重技能 12/30 15:49
38F:→ youngnpig: 唯一解泳狗(x 12/30 15:51
39F:→ MoonSkyFish: 泳狗? 我還以為是公主連結的角色 12/30 15:52
40F:→ MoonSkyFish: 有玩的朋友推薦我2近遠+5個buff角(類似舞孃?)的套路 12/30 15:54
41F:推 kimokimocom: 水着テルル 一個放到場上你會邊看邊廢到笑的腳色 12/30 15:55
42F:推 Esca: 泳狗殺王用的,平常雷鳥或死靈這種手超長的比較爽 12/30 16:05
43F:推 ponz3963: 我一直把獅蠍的腋窩看成奶頭.. 12/30 16:32
44F:推 MoonSkyFish: 我先前是主線第六章剛開始就卡關了 打不動又扛不住 12/30 17:04
45F:→ CarRoTxZenga: 第六章對新手來說算有點難度,先把主要成員2轉跟強 12/30 18:05
46F:→ CarRoTxZenga: 化神獸(VV神或毒龍王),提升整體戰力。開個健檢也OK 12/30 18:06
47F:→ CarRoTxZenga: 個人習慣會放兩隻盾擋住主要路口避免一次被衝破 12/30 18:09
48F:→ nekomai: 沒事 鹹魚個幾天 等角色都120就隨便輾了 12/30 18:14
4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120吃蠻多的 可能要鹹魚大半年 12/30 18:17
50F:推 breezeddd: 三轉絕大多數需要裝都是六章及之後哦... 12/30 18:18
51F:→ ga652206: 不會啦 我11月開始玩 三階7隻 12/30 18:33
52F:推 ayubabbit: 120太貴了 我幾乎都是餵到100~110 12/30 18:47
53F:推 kuroxxoo: 我現在最大桶的牛奶有一千多 是缺錢QQ 12/30 18:50
54F:推 kuroxxoo: 算了一下 家裡120的L有15隻 12/30 18:58
55F:推 no26lathe: 剛剛試了一下 90巫妖+一堆盾+補+靈芝就能打過6-1了 12/30 19:10
56F:推 breezeddd: 6-1只要有辦法解決弓手其他就擋得了...,巫妖太破格了XD 12/30 19:17
57F:→ breezeddd: 自己有一帳正在打第六章,有注意關卡陷阱就還好... 12/30 19:19
58F:推 no26lathe: 弓箭手我是拿VV炸 反正有靈芝回C有事沒事就炸一下XD 12/30 19:20
59F:→ breezeddd: 自己倒是覺得6-2應該一堆人沒看或看不懂就硬打XD 12/30 19:20
60F:推 kuroxxoo: 沒看正常吧 千年王子也都不看解說殺不用殺的敵人 12/30 19:22
61F:推 Gwaewluin: 什麼!?獅身人面有機制能處理嗎!!? 12/30 19:23
62F:推 no26lathe: 6-2只要一直龜在家門口就不會誤殺幻影了 12/30 19:24
63F:推 breezeddd: ...好吧,自己是中間那層普通玩家,失禮了orz 12/30 19:24
64F:→ no26lathe: 四個幻影都在人面獅身就不會有buff 12/30 19:24
65F:推 breezeddd: 之前有人說第六章比較難第七章就變簡單, 12/30 19:28
66F:推 kuroxxoo: 沒說錯 對第七章沒啥印象 12/30 19:28
67F:→ breezeddd: 啊第六章從一開始營運就跟玩家說這裡就是要婊人的啊XD 12/30 19:28
68F:→ kuroxxoo: 是覺得還好啦 可以堆屍 不用像千年死人撤退 12/30 19:29
69F:→ breezeddd: 每關都是那種惡靈迷宮式的制限機關orz 12/30 19:29
70F:→ kuroxxoo: 有限制喔? 還真不知道 反正打過了 12/30 19:30
71F:→ breezeddd: 對吾等來說打起來是還好但看到這種婊人設計就是死魚眼 12/30 19:30
7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因為王就是 12/30 19:31
73F:→ kuroxxoo: 別搞成隔壁賤畜那樣我是沒差啦 12/30 19:31
74F:→ breezeddd: 像6-3/6-4就是要一直堆屍,這邊其實在測玩家算回手時間, 12/30 19:32
75F:推 Mentha: 禁回血跟不要殺錯幻影蠻容易失手的,不思考配置沒辦法過 12/30 19:33
76F:→ breezeddd: 一定有看到不能補血就不知所措然後來不及重整就被踩過 12/30 19:33
77F:→ Mentha: 在TD類相對簡單的遊戲假設不增加難度好像不能吸引玩家抽 12/30 19:34
78F:→ Mentha: 那種破格或者人權角,但難度推升也會導致玩家覺得麻煩棄坑 12/30 19:35
79F:→ Mentha: 被開玩笑下次開的就是地獄了吧也不好說會不會真的如此 12/30 19:35
8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有再出擊USB可以用 12/30 19:41
81F:→ xga00mex: 實際打會發現他要求的是兩組人 有及時撤退會剛好復活 12/30 19:44
82F:→ xga00mex: 但禁療還掉血就很智障 12/30 19:45
83F:推 ga652206: 要先看一下機制 12/30 19:53
8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玩家都是SKIP掉的(X 12/30 19:54
85F:推 no26lathe: 最搞得還是6-5 弓手拿了buff超級強 buff機又蝦基八多 12/30 19:59
86F:推 breezeddd: 對,剛剛自己沒出聲就是在6-5卡一陣子搞到三星XD 12/30 20:01
87F:→ breezeddd: 那關自己先排好雷鳥等之後被%的女弓手出來, 12/30 20:03
88F:→ breezeddd: 先電到她暈後立刻放蛇髮女石化同時打,火龍丟火圈+VV神 12/30 20:04
89F:→ breezeddd: 後面就是儘量維持陣型不要總崩又重整不起來, 12/30 20:04
90F:→ breezeddd: 這關也是麻煩在要同時顧兩邊且對方還有掃遠隔火力... 12/30 20:06
91F:→ breezeddd: 該吃飯了XD 12/30 20:06
92F:推 MoonSkyFish: 看了樓上一串推文,我感覺三轉之路困難重重 12/30 20:09
93F:推 Mentha: 雖然我是覺得如果沒有強烈的時間壓力或者現實因素 12/30 20:10
94F:→ Mentha: 是不用急著一定要打過主線啦.. 12/30 20:10
95F:推 MoonSkyFish: 我是因為卡三轉,需要六七章的裝備 12/30 20:12
96F:→ MoonSkyFish: 雖然我同時也得解決缺錢的問題 12/30 20:13
9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魔法銃可能需要 輔助CC3優先 12/30 20:13
98F:推 breezeddd: 個人其實是因為大家都說第六章後很難想試看看XD 12/30 20:13
99F:→ breezeddd: 另就是上面講過的,三轉的裝都在進六章後... 12/30 20:13
100F:推 Gwaewluin: 我需要CC3!去打第六章啊!可是我打不過第六章啊! 12/30 20:14
101F:→ Gwaewluin: CC3就能打過了!可是我就是打不過第六章啊!去弄CC3! 12/30 20:15
102F:推 Mentha: 我想了下有一個其實很搞剛的方法 12/30 20:15
103F:→ Mentha: 去借很強的朋友角,先打過慢慢刷,只是就不能SKIP 12/30 20:16
104F:推 MoonSkyFish: 輔助的話蜘蛛靠著活動交換有湊齊cc3裝備,不過沒錢 12/30 20:16
10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活動印象會給部分CC裝備 12/30 20:16
106F:推 breezeddd: 其實真的覺得自己沒那麼多強角可以借大腿就是... 12/30 20:17
107F:推 no26lathe: 6-5我好像是抱百臂大腿過的 毀天滅地的石頭 12/30 20:18
108F:推 silver0487: 沒抽到限角 哭了 12/30 20:18
109F:→ taiautumn: SP關也會給一些後面的裝備 還沒打可以打打看~ 12/30 20:32
114F:推 blade0314: 不對啊 六章出時還沒三轉吧?記得都有低星角片了 12/30 21:02
115F:→ blade0314: 而且三轉也就靈枝變近遠格 琴變不卡出擊位有大差距 高 12/30 21:06
116F:→ blade0314: 等的白值也沒有那麼必要啊 12/30 21:06
117F:推 forever9801: 你現在借個死靈應該打第六章沒那麼難吧 12/30 21:35
118F:→ CarRoTxZenga: 是啊,三轉要7章的裝備。所以當時都是2轉角打的 12/30 21:36
119F:→ pikachu2421: 抱枕不知道會不會開通販 12/30 22:02
120F:→ MelShina: 雞尾跟蠍獅耶 12/30 22:08
121F:推 arjunaMK11: 六章會掉右半邊的紫帽子衣服就能三轉了吧 不用等到七 12/30 22:13
122F:→ arjunaMK11: 章 12/30 22:13
123F:推 MelShina: 借角打完3星 再加上自己打過一次2星就可以skip了 12/30 22:18
124F:推 breezeddd: 七章裝主要是一些產C角三轉需要... 12/30 22:21
125F:推 Mentha: 七章機制我是覺得相對單純些 12/30 22:22
126F:推 Gwaewluin: 第六章的裝備就能CC2啦,第五章只會給左邊的裝備,第六 12/30 22:29
127F:→ Gwaewluin: 章給右邊裝備就能CC3了,第七章是給CC3後左邊裝備 12/30 22:30
128F:→ Gwaewluin: 但第七章也沒把左邊裝備給完 12/30 22:30
129F:推 Diaw01: 有些裝備在sp的樣子 12/30 22:59
130F:→ Alicputster: 請問標題登入畫面最右邊那位是誰啊? 12/30 23:10
131F:→ xga00mex: 雞蛇獸 12/30 23:17
132F:推 MelShina: 打錯 雞蛇打成雞尾ww 12/30 23:21
133F:推 Alicputster: 寢是下蛋的那隻...?怎麼不太像XD 12/31 02:42
136F:→ gn00465971: 不要相信那個不貓不兔的生物 12/31 04:00
137F:→ gn00465971: 我是覺得都蠻好認的 反而是蠍獅左邊的難認一點 12/31 04:02
138F:→ gn00465971: 不過現在紫髮角色沒幾個 稍微想一下就知道 12/31 04:02
139F:→ gn00465971: 是正在裝乖的無頭... 12/31 04:02
140F:推 Gwaewluin: 人馬只是換個學生服而已,頭毛也能變成全黑,ok的 12/31 08:59
141F:推 kuroxxoo: 老實說 聖誕樂器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誰換裝的XD 12/31 09:02
142F:→ kuroxxoo: 都打滿練完 還是不知道小姐妳誰 12/31 09:02
143F:推 breezeddd: 白狗,L狙擊手...,有時不知是因為沒有抽到XD 12/31 09:05
依來信修推文~
144F:→ kuroxxoo: 我把低稀有看過兩輪 找不到 笑死wwwwwwwwwwwwwwwwww 12/31 09:07
145F:→ kuroxxoo: 原來是L換裝... 12/31 09:07
146F:推 CarRoTxZenga: 挖哩 玩到現在才知道轉職不用全部裝備滿喔XD 笑死 12/31 09:10
147F:推 kuroxxoo: 要裝滿吧 12/31 09:11
148F:→ CarRoTxZenga: 2轉狀態下打得過6章嗎...完全忘了當初的狀態了(死 12/31 09:12
149F:→ CarRoTxZenga: 靠XD 完全誤會上面留言意思(羞 12/31 09:14
150F:推 kuroxxoo: 麻煩原PO收信修推文 怕出事 謝謝 12/31 09:16
151F:推 breezeddd: 第六章真的要說就關卡機制搞人還有不能隨便站位, 12/31 09:53
152F:→ breezeddd: 視情況需要還需要來回跑動,很吃操作思考甚至出擊成員, 12/31 09:54
153F:→ breezeddd: 反之這些都顧到了剩下的就是熟悉該難度下攻防計算, 12/31 09:55
154F:→ breezeddd: 畢竟每一關都有活動EX的強度...,主線做成這樣要幹嘛XD 12/31 09:56
155F:推 pg2000: 是說,會有新年角嗎 12/31 10:00
156F:推 MelShina: 左邊兩個就是 12/31 10:34
157F:推 hit0123: 白狗狗強又超可愛 12/31 13:07
158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不貓不兔ww 12/31 14:24
160F:→ youngnpig: 1月1日(日)0時~ 12/31 15:02
161F:推 kuroxxoo: 無頭換職業了XD 12/31 15:48
162F:→ kuroxxoo: 箭頭用自己的頭嗎?XD 12/31 15:48
163F:推 ayubabbit: 看來motd的換衣好像都會順便換武器 12/31 15:54
16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那要弩砲才射得出去了吧 12/31 15:54
16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意思是說未來有機會組蛇媽隊的意思 12/31 15:55
166F:推 caten: 正月無頭感覺變幼了 12/31 16:03
167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視覺-10歲 12/31 16:04
168F:推 Gwaewluin: 無頭完全沒有須要遮的地方,好像有點心酸哪..... 12/31 16:11
169F:→ Gwaewluin: 還有無頭都第三個造型了,這絕對是偏心吧 12/31 16:11
170F:推 kimokimocom: 無頭甚麼時候才要把頭拿在手上 12/31 16:22
17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現狀看起來真的跟人類沒什麼差異 12/31 16:22
174F:→ youngnpig: 片中右下方有寫技能 12/31 16:29
175F:→ taiautumn: 雷鳥是空中版野豬騎士嗎XD 12/31 16:41
176F:推 breezeddd: 跟著敵人跑XD還有無頭那個應該是自己周邊範圍... 12/31 16:47
177F:→ Zaku30: 無頭技能結束回滿血跟SUB技的技能結束扣血會是怎麼計算呢 12/31 16:51
179F:推 Gwaewluin: 原版也是這樣啊,開技才能看出沒有頭 12/31 17:39
18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頭身分離 12/31 17:39
18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…頭哪去了,空中觀測嗎? 12/31 17:43
18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版的忘記在哪 12/31 17:45
183F:推 xga00mex: (′・ω・‵) 頭 12/31 17:58
184F:推 MelShina: 雷鳥好看很多 原版太野性 12/31 18:02
185F:推 breezeddd: 原版畢竟由來是印第安人的神獸XD 12/31 18:14
186F:推 breezeddd: 今天把一軍帳也推到6-5了,有經驗+這邊較imba故輕鬆許多 12/31 18:20
188F:→ taiautumn: 新年吃vivi神蕎麥麵! 12/31 18:26
189F:→ nekomai: 遠程高台嘲諷鎖血 太鬼了吧 12/31 18:31
19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打扁 12/31 18:35
191F:→ taiautumn: 空中敵人用的坦 感覺下個火龍boss會有奇效(? 12/31 18:36
192F:推 Gwaewluin: 竟然還有放炸蝦,太奢侈了 囧 12/31 18:50
193F:推 kuroxxoo: 賺爛了才加菜 明年加牛排 12/31 18:56
194F:推 caten: 蕎麥麵下面推文沒幾個打對名字w 12/31 19:17
195F:推 kimokimocom: 想吃蕎麥麵了 12/31 19:44
196F:推 breezeddd: ...這樣講有點丟臉,但玩到現在才知道這件事, 12/31 19:54
197F:→ breezeddd: 鑰匙關數字順序不是越高掉的越稀有而是每關掉的不一樣, 12/31 19:56
198F:→ breezeddd: 難怪再出擊技能那麼多,因為都凹第四關XD 12/31 19:56
199F:推 kuroxxoo: ....XD 一開始我都凹第二關 -技能CD3秒 12/31 19:58
200F:推 HalfWorld: 謝謝樓上w 12/31 19:58
201F:→ kuroxxoo: 最近是凹加我方防 給書本裝 12/31 19:59
202F:→ HalfWorld: 琴吧? 12/31 20:00
203F:→ kuroxxoo: 啊 對 是樂器 12/31 20:00
204F:→ kuroxxoo: 書本是隔壁賤畜 都不會攻擊 12/31 20:00
205F:推 kimokimocom: 沒事 我大概也是玩一到兩個月才發現跟數字無關 12/31 20:01
206F:推 forever9801: 防能幹嘛 不是都死靈遠遠打死嗎(x 12/31 20:12
207F:推 breezeddd: 其實自己試想測樓上講無頭裝Limit Break相疊效果, 12/31 20:33
208F:→ breezeddd: 然後發現自家一軍沒打到技能,查wiki才發現這件事XD 12/31 20:34
209F:推 Mentha: 技能鑰匙關我覺得最麻煩的是有一種被讀心感 12/31 20:34
210F:→ breezeddd: 另外wiki技能欄有說Limit Break扣血會被無頭特性蓋掉XD 12/31 20:35
211F:推 HalfWorld: 咦?新年池還沒開吧? 12/31 20:36
212F:推 ayubabbit: 是說技能鑰匙 Legend掉落率是不是比epic還高 12/31 20:45
213F:推 Mentha: 新年池好像說日本時間2023/01/01 00:00開 12/31 20:46
214F:推 HalfWorld: 喔喔 12/31 20:58
215F:推 Gwaewluin: 對,E只有8%而已,L是1X% 12/31 21:06
216F:推 breezeddd: 不過也是因為各關掉L技能是固定的,還有沒角不能開的關 12/31 21:22
217F:→ xga00mex: Lsub機率會隨沒掉的次數變多1x%應該已經打過幾次了 12/31 22:04
218F:推 Gwaewluin: 掉過一次後就會固定變成1X%,比E還好掉 12/31 22:10
21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固定 12/31 22:13
大家新年快樂!
https://twitter.com/monmusu_td/status/1609203289488326658?s=20
vivi神的新年招呼
https://i.imgur.com/bqL5pUV.jpg
「初雷鳥と迎春の首無騎士スタンプガチャ」開催!
https://i.imgur.com/shAKfYI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CTyO1y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iu5Fjv.jpg
新年自選包
https://i.imgur.com/ILYpPwf.jpg
範圍跟之前一樣
https://i.imgur.com/kDgbkRR.jpg
新年衣服
https://i.imgur.com/G056CTy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bar5mgg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SylK8A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QWgv9Yt.jpg
221F:推 breezeddd: 看到wiki有寫金鑰匙關技能掉落率XD 12/31 23:04
222F:→ breezeddd: E=mc平方,不是,E=8/(100+挑戰回數*5),會越打越難掉XD 12/31 23:07
※ 編輯: taiautumn (36.228.201.87 臺灣), 12/31/2022 23:10:17
223F:→ kuroxxoo: 等等 獅蠍不用有償石啊 白嫖囉~~~ 12/31 23:08
224F:→ kuroxxoo: 哈哈 賺到啦~ 12/31 23:09
225F:→ breezeddd: R算法同E但分子*3,固有L則是(4+挑戰*5)/(100+挑戰*5) 12/31 23:09
22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無償石耶 12/31 23:09
227F:→ breezeddd: 所以打多固有L會越來越有機會掉,E/R則越來越難掉XD 12/31 23:10
228F:推 watarasejz: 可是獅蠍這個是沒有寢圖的喔 12/31 23:10
229F:→ breezeddd: 但是,只要有掉之後機率都固定,R=21%,E=8%,L=13%... 12/31 23:11
230F:推 kuroxxoo: 沒差啦 有圖就開心啦 12/31 23:12
23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寝正月這什麼技能 12/31 23:19
232F:推 ayubabbit: 這雷鳥的種族特性根本用不到吧.. 12/31 23:22
233F:→ kuroxxoo: 換啦 太開心啦 希望之後海妖也能用無償換季節服裝~ 12/31 23:22
234F:→ taiautumn: 可以和野豬一起呀 12/31 23:23
235F:→ taiautumn: 一個順向一個逆向(# 12/31 23:24
236F:推 MelShina: 居然是雞蛇有償 12/31 23:27
237F:→ ayubabbit: 這新年裝只有3天? 12/31 23:28
238F:推 MelShina: 2023一次登入就進不去 無限loading篇 12/31 23:29
239F:→ MelShina: 第一次 12/31 23:31
240F:→ shinhwap: 獅蠍好香 沒寢也必買 12/31 23:34
241F:→ kuroxxoo: 買 都買 12/31 23:37
243F:→ DreamsInWind: 真是佛心 要錢的那位反而沒什麼印像.. 12/31 23:42
244F:→ MelShina: 請以實物為準(x 12/31 23:42
245F:→ IrisAyame: 這正月自選範圍不行啊 12/31 23:42
246F:→ kuroxxoo: ??? 12/31 23:43
247F:→ MelShina: 有自選喔? 12/31 23:43
248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正月包的內容 12/31 23:44
249F:推 ga652206: 這自選缺3隻 還以為正月自選會有正月 12/31 23:45
250F:推 MelShina: 看到了 5/9 =.= 12/31 23:46
251F:推 ayubabbit: 正月自選還是前期角 12/31 23:49
252F:→ taiautumn: 新年第一天就保底 Q.Q 12/31 23:50
253F:推 breezeddd: 自己連十連本都沒...,還沒從合作暴死回氣XD 12/31 23:52
254F:→ taiautumn: 10連有拉 TD祭結束的3000石(遞 12/31 23:54
255F:推 kuroxxoo: ??? 前幾天維修後不是有送3000石 12/31 23:54
256F:→ breezeddd: 當下就用掉了XD 12/31 23:56
257F:→ breezeddd: 這幾天會打第六章的第三個原因就是加減挖石XD 12/31 23:57
258F:→ kuroxxoo: 維修後的池就獅鷲吧 不是有說會有正月池了嗎?XD 12/31 23:59
259F:推 MelShina: 沒事 這兩隻沒有推 略過下一隻 01/01 00:00
260F:→ ga652206: 抽乾沒看到正月角...買個保底湊好了... 01/01 00:01
261F:推 breezeddd: 就LPS抽到太傷本啊,然後獅鷲又是自己一直等她出無償抽, 01/01 00:01
262F:→ ga652206: 買了獅蠍造型 沒獅蠍保底補回來 01/01 00:02
263F:→ breezeddd: 結果就是連環爆XD 01/01 00:02
264F:推 kuroxxoo: 我也是等生放公布的白色大奶 這次不抽 01/01 00:02
265F:→ taiautumn: 完全沒看到+1 不過這次有蓋章活動 vivi幣超多(# 01/01 00:02
266F:推 MelShina: (說這種話 改天就被ルルゥ跟ラゴス的換裝刺殺了) 01/01 00:03
267F:推 Mentha: 受到重創.. 01/01 00:04
268F:→ MelShina: 獅蠍是裝攻擊跟吸血嗎(放倉庫裡沒用過 01/01 00:04
269F:推 kuroxxoo: 我裝-CD3秒和啥加攻擊的 01/01 00:05
270F:→ reader2714: 獅蠍這套太贊了 01/01 00:10
271F:→ phinexfire: 強烈要求蠍獅新衣寢!! 01/01 00:11
272F:推 Esca: 獅蠍這套這麼色居然沒有寢! 01/01 00:15
273F:推 andy1816: 可惡 沒寢的衣服都色爆 01/01 00:17
274F:推 breezeddd: 有寢的也色啊,看那個無頭旗袍...,這是碧航造型吧XD 01/01 00:19
275F:→ nekomai: 抽了20抽 0 哭哭 01/01 01:20
277F:推 gsock: (′・ω・‵) 綠巨乳 pass 01/01 02:08
279F:→ kuroxxoo: +1 01/01 02:22
280F:推 ayubabbit: 很色不過沒有L2D還是可惜 01/01 02:29
281F:推 kuroxxoo: 沒有也好 首頁放著動太久遊戲會當掉 01/01 02:34
282F:→ gn00465971: 馬蹄+衝浪板(親水屬性) 大概是Kelpie? 01/01 05:29
28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烙印勇士… 01/01 08:37
28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還在等真祖 01/01 08:37
286F:推 pan46: 正月角是限定嗎 01/01 08:47
287F:→ IrisAyame: 沒講期間限定 就跟泳裝一樣恆常 01/01 09:06
288F:→ pan46: 好喔 是說正月包那技能怎麼感覺好猛 01/01 09:17
289F:→ IrisAyame: 不猛一點怎麼拐你課金 01/01 09:28
290F:推 Gwaewluin: 又是抽到換出來..... 01/01 09:44
291F:→ Gwaewluin: 今天才注意到,無頭在登入時說他這套裡面沒穿內褲 01/01 09:45
293F:→ MelShina: pg 01/01 13:31
294F:→ gn00465971: 這不知道是什麼 我個人猜Rusalka 01/01 14:14
295F:→ gn00465971: 畢竟一臉水鬼樣 01/01 14:16
297F:推 HalfWorld: 正月這二隻插什麼USB好呢? 01/01 15:25
298F:推 Esca: 寢正月超適合曲刀,整個質變了 01/01 15:33
299F:→ IrisAyame: 這正月USB爆幹強啊 陰險的VV 01/01 17:25
301F:→ Gwaewluin: 禮包給的技能不能給輔助用,難道是給產c用嗎 01/01 17:57
302F:→ IrisAyame: 真的完美解決曲刀開技吃不到職特性蓄力的問題 01/01 18:03
303F:→ IrisAyame: 連飛龍都救活了的樣子 01/01 18:05
304F:→ john76121x: 自選範圍太舊了 那包幾乎就是賣usb 01/01 18:08
305F:→ MelShina: 居然有配套 01/01 18:22
306F:→ IrisAyame: 實質賣USB和初期角覺醒丹 01/01 18:48
307F:→ MelShina: 不具合200 01/02 00:47
309F:推 kuroxxoo: 還好有看到 不然體力委任光 01/02 10:08
310F:→ breezeddd: 新年跟合作不影響既定活動啊XD 01/02 11:16
31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這新年包技能很有趣但是好貴啊 01/02 11:18
31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技能長怎樣 01/02 11:20
314F:→ youngnpig: 人氣第7 01/02 11:25
315F:推 gsock: 島 01/02 11:35
31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多HIT角能能多秒數嗎 01/02 11:42
317F:→ tomalex: 這樣拉回轉其實不算慢 01/02 11:42
318F:→ tomalex: 越戰越勇 01/02 11:42
319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自選範圍太狹窄還7k 01/02 12:11
320F:推 kuroxxoo: 囧 吟遊詩人 不喜歡觸手QQ 01/02 12:23
321F:推 kuroxxoo: 座長寢二真強勢 01/02 12:40
322F:→ sk131: 進遊戲的首頁圖最右邊那隻誰啊,很眼熟但一直想不起來 01/02 12:55
323F:推 Mentha: 這次新年有寢有償SKIN的雞蛇コカトリス娘カリス(R角) 01/02 13:00
324F:推 forever9801: 新年角只到1/3 太短了吧 01/02 13:09
325F:→ Zaku30: 到1/10吧 1/3應該是指額外15step那部分 01/02 13:25
326F:推 sk131: 喔喔就那隻會解壓縮的 =_= 01/02 13:28
327F:→ sk131: 換裝後一樣看似貧乳但我不會再被騙了! 01/02 13:28
328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不知道是不是要迴避FBI,這遊戲壓縮比都 01/02 13:44
329F:→ lin70493: 很高 01/02 13:44
330F:推 Mentha: 我覺得冰蜥蜴不算有壓縮阿,因此個人希望能出新衣職或SKIN 01/02 13:46
331F:→ Mentha: (個人的私自願望) 01/02 13:47
332F:→ IrisAyame: 紅帽子寢2 騷年賭命又到了新的境界RRRRRRRRRR 01/02 14:00
333F:推 sk131: 冰蜥蜴看就知道蠻大的啊,但火的就比較扯 01/02 14:09
334F:推 Mentha: 辣妹紅帽是邊喊著雜魚邊給錢啊.. 01/02 15:27
335F:推 breezeddd: 創世紀少年的金蛋...,這少年是練到變金身了嗎XD 01/02 15:42
33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後半第一關 回復禁止 01/02 15:43
337F:推 Gwaewluin: 活動後半繼續促銷正月衣裝,結果最色的是沒寢的獅蠍.囧 01/02 15:50
33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可惡的人類大奶冰魔女 給我寢室RRR 01/02 15:52
339F:推 breezeddd: 活動關也開始強迫玩家拉等級了...,普通最高55,EX90... 01/02 16:16
340F:→ xga00mex: EX感覺比聖誕的簡單 01/02 16:16
341F:推 breezeddd: 敵人配置比較好對應,但打起來就開始感覺沒之前確實, 01/02 16:22
342F:→ breezeddd: 有種只要再多一點就會被壓過去感覺... 01/02 16:23
343F:→ breezeddd: 以後EX要求90的關等大多主力都三轉再來好了XD 01/02 16:24
344F:→ xga00mex: 完全沒這種感覺XD上次精英怪有奶打人又痛不太好處理 這 01/02 16:28
345F:→ xga00mex: 次的都能用長手遠程嫖死 01/02 16:28
346F:→ breezeddd: 就每個人體驗不同啊,自己都是抱著輕鬆玩想法在打, 01/02 16:31
34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這次應該EX3兵海要早早輸出 還有騎兵衝陣 01/02 16:31
348F:→ tomalex: EX4就沒啥難度 01/02 16:31
349F:推 kuroxxoo: 我也輕鬆玩 (派上10隻120等的 01/02 16:32
350F:→ breezeddd: 所以隨時都會想著可能會怎樣或一個錯誤會怎樣導致麻煩 01/02 16:32
351F:→ breezeddd: EX3自己覺得簡單,EX4差點被最後一群壓過去, 01/02 16:33
352F:→ breezeddd: 那時已經開始崩,最後一隻其實有走到上面點個人以為二星 01/02 16:34
353F:→ breezeddd: 結果判定是三星,看來是火場扣血剛好扣到完XD 01/02 16:34
35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輕鬆玩(暴力碾壓 01/02 16:40
355F:推 breezeddd: 不過要說的話當時配置也有改進空間就是,銀龍應該放最後 01/02 16:46
356F:推 breezeddd: 把二軍的也打完了,這次就有分流成功XD 01/02 17:10
357F:推 sk131: 輕鬆玩+1,ex難度還是一般蘿貧隊能放置搞定的 01/02 17:20
358F:→ CarRoTxZenga: 讓大家快快樂樂輕鬆過年呀~ 讚 01/02 18:08
359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這遊戲就真的沒啥難關 01/02 18:42
360F:推 Gwaewluin: 大家盡情摸金の玉而不是盡情摸金玉,看來還是safe的 01/02 18:42
362F:→ breezeddd: 其實要說的話個人是用高一階輾壓派的,例如70能過就90去 01/02 18:58
363F:→ breezeddd: 白的能過就黑的去打這樣,戰力差越大越有容錯空間防失誤 01/02 18:59
364F:→ breezeddd: 只是覺得營運似乎開三轉之後關卡也馬上跟著往上推, 01/02 19:01
366F:→ breezeddd: 以往90可以爽打的變成標配,想重新體會原有感覺要嘛120, 01/02 19:04
367F:→ breezeddd: 不然就是去抽去課特定角...,不要加快追上前輩腳步啊orz 01/02 19:07
368F:→ breezeddd: 為何有種機戰阿拉德的強運感XD 01/02 19:08
369F:推 kimokimocom: BB神唸完說明我直接笑出聲 謝囉 01/02 19:35
370F:推 kimokimocom: 是說最近人類寢沒聲音咧 被沉默了嗎 01/02 20:32
371F:→ IrisAyame: 女吟遊詩人張嘴就是地圖兵器 01/02 20:54
372F:推 breezeddd: 怕她唱歌一開始就拿觸手塞嘴XD 01/02 21:19
373F:推 MelShina: 輕鬆玩(死靈拉比斯 01/02 23:15
374F:→ kuroxxoo: 這次地形蠻好擺 LPS 獅鷲 大樹 蜘蛛 敵人很難近身 01/02 23:23
375F:推 ayubabbit: 現在的關卡就是死靈+一堆增傷 看她在那邊掃場 01/03 00:03
376F:推 gsock: (′・ω・‵) 4琴 2靈芝吃滿 auto直接躺好 01/03 00:27
377F:→ gsock: 希望來大亂戰讓人雪恥一下 01/03 00:27
378F:推 youngnpig: 下週大亂戰。黑龍ex2無雙。 01/03 09:39
379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說曹操曹操到 01/03 09:58
380F:推 Gwaewluin: VV神遲了兩天才新年參拜 01/03 12:18
381F:推 Mentha: 你跟我說這個有什麼辦法(設計對白) 01/03 12:20
382F:推 MelShina: 對神明來說參拜就跟拜年一樣(by阿拉伯海神 晚一點沒差 01/03 12:24
384F:推 kimokimocom: 隔壁棚在吃年糕這邊是不是也跟上一下 01/03 13:03
385F:推 no26lathe: 神在參拜神...這是跟鄰居串門子的概念嗎ww 01/03 13:06
387F:→ breezeddd: 就跟當初守矢神社駐紮幻想鄉要先去找博麗神社切磋一樣 01/03 13:13
388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想了想這個新年包CP值有點低還是pass好了 01/03 13:17
389F:→ lin70493: …日幣也漲回0.24了 01/03 13:17
390F:推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新年包就是賣技能而已 還特別放很強的 01/03 14:17
391F:→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訂了一台磨豆機把今年魔物娘課金預算花光了 01/03 14:18
392F:→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該轉無課了 01/03 14:19
393F:推 breezeddd: 豆豆磨來磨去~ 01/03 14:22
394F:→ gn00465971: 香豆奶? 01/03 14:29
395F:推 MelShina: 這麼健康 01/03 15:41
396F:推 kimokimocom: 磨豆機是哪一本 求車牌 01/03 16:13
397F:推 windnduck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1/03 16:15
398F:推 gsock: (′・ω・‵) 接下來該買烘豆機了 01/03 16:30
399F:→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家用烘豆機還不夠普及 等市場成熟再考慮 01/03 18:03
40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會不會爆炸啊 01/03 18:53
402F:推 gsock: (′・ω・‵) 可是在家轟味道基本上無解了 所以家用都手 01/03 19:23
403F:→ gsock: 持小量佔多數 開著用抽油煙雞排 01/03 19:23
404F:→ gn00465971: 抽油煙雞 01/03 19:37
405F:推 windnduck: 油煙雞排,新口味 01/03 19:50
406F:→ gn00465971: 呃不 那不就是夜市雞排嗎 01/03 19:53
407F:→ gn00465971: 又油又廢氣 01/03 19:54
408F:推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市場還太小所以產品不夠成熟 01/03 21:38
409F:→ Aerials: 不然要去味道應該沒多難 像現在免治馬桶除臭功能超強 01/03 21:39
410F:推 jakkx: 成本與需求問題。有人需要靠嗅覺輔助這就沒辦法根除 01/03 21:49
411F:→ jakkx: 再者重要的是豆是不是烘的如自己所願,加上去後增加烘豆的 01/03 21:52
412F:→ jakkx: 成本或困難度就本末倒置…現在就算照曲線去烘也只能當輔助 01/03 21:52
413F:推 andy1816: (′・ω・`)這個磨豆討論也太健全 01/03 23:48
414F:推 gsock: 曲線給你 大概還是會因為火力跟風門調控變因有差異 這時候 01/04 00:00
415F:→ gsock: 只能控制風門的手持式對新手會更友好一點 那至於專插級跟 01/04 00:00
416F:→ gsock: 接瓦斯的家用 講求每批都同等已經算營業用了 這中間不太有 01/04 00:00
417F:→ gsock: 空隙再插一個量級市場導致研發往兩個極端走 01/04 00:00
418F:→ gsock: (′・ω・`)好歪 拉回來 這次活動居然有寢 01/04 00:01
419F:推 MelShina: ?? 01/04 00:01
420F:推 breezeddd: 就吟遊詩人那個XD 01/04 00:20
421F:→ pan46: 忘了補個幹 抽沒半隻L只能井無頭 馬的 01/04 08:39
422F:推 breezeddd: 自己現在連十連都湊不出來orz 01/04 11:29
423F:推 kuroxxoo: 過幾天會有登入天數的1000石 01/04 11:39
424F:推 youngnpig: 250日還要10幾天 01/04 11:54
425F:推 forever9801: 我以為是那個磨豆 結果是真的磨豆 01/04 12:16
426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樓上瑟瑟 01/04 12:33
427F:推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真的磨豆啦 訂了要等半年才拿得到 01/04 15:59
428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真的磨豆(瑟瑟 01/04 19:08
429F:推 Mentha: 磨豆 害壓庫 01/04 19:35
430F:推 breezeddd: R18磨豆請找百合相關XD 01/04 19:36
431F:推 MelShina: (′・ω・‵) 磨豆磨豆もっともっと 01/04 19:47
432F:→ MelShina: 磨豆、漿と言って言って 01/04 19:48
433F:→ MelShina: 靠北 打到重複 失敗 01/04 19:49
435F:→ MelShina: 失敗的梗就像沒有醬汁 但是還是要上菜 01/04 19:53
436F:→ MelShina: 可以幫我修文嗎 01/04 19:55
437F:推 breezeddd: 乾炒XD 01/04 19:58
438F:推 MelShina: 磨豆,漿,要說 不然會誤會是別的磨豆 01/04 19:59
439F:→ MelShina: (明明已經失敗了但還是勉強繼續講 01/04 19:59
440F:推 breezeddd: 可是會有豆漿已經跨到扶他的領域了XD(跟著歪) 01/04 20:02
44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官能小說都形容本氣汁是乳白色的豆漿沒問 01/04 20:11
442F:→ lin70493: 題 01/04 20:11
443F:推 D2Diyus: (′・ω・‵)本氣汁又是啥 01/04 21:11
44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發情時流的(以下略 01/05 10:01
445F:推 Gwaewluin: 久久練一下角色才注意到最缺的裝備是初期裝 囧 01/07 16:53
44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所以這次半減+1.5倍就刷裝備+神獸肥 01/07 16:57
447F:推 s41581115: 刷到掃蕩券都沒了呢 嘻嘻 01/07 19:45
448F:→ MelShina: 太強了 掃蕩券已經不是當年不夠用的時代了吧 01/07 19:57
449F:→ MelShina: 當年( 01/07 19:57
450F:推 Mentha: 等級升超快的 01/07 19:59
451F:→ clubmonaco: 請問有大大活動關EX4打完レツプ還卡在70等嗎 01/07 21:25
452F:推 Mentha: 紅帽子的過關任務等級給的上限是70喔,後面EX打完送的都 01/07 21:47
453F:→ Mentha: 是金幣,在活動結束前也沒辦法手動丟奶升級 01/07 21:47
454F:→ clubmonaco: 原來要等活動結束 感謝大大( ▽ ) 01/07 21:56
455F:→ gn00465971: 目前來說這遊戲的試煉型活動固定是這樣的規則 01/07 22:21
456F:→ gn00465971: 27*拿滿性能 多的算是給新手偷星的緩衝 01/07 22:22
457F:→ gn00465971: 老手能打滿就多拿一些錢這樣 01/07 22:22
458F:→ gn00465971: 以後會不會改不知道 不過這應該是從千年經驗訂定的 01/07 22:23
459F:→ gn00465971: 所以大概是都不會再變了 01/07 22:23
460F:→ breezeddd: 另外就是活動期間沒打滿星的話,活動結束後可以自開自升 01/07 23:07
461F:→ breezeddd: 但,若該活動進入常駐隨時可打則沒開滿的會再鎖直到打滿 01/07 23:09
462F:推 lightly12800: 總算刷完了,從初始VV沒滿技刷到四隻獸神畢業, 01/08 12:33
463F:→ lightly12800: 還把牛棚全部升到2轉加三階滿裝,3百多SKIP三天噴光 01/08 12:35
464F:→ lightly12800: 剩下時間只能苦哈哈手動刷主線素材,終於可以休息了 01/08 12:36
465F:→ MelShina: 勤勉 01/08 12:37
466F:推 breezeddd: 您幾天做的自己從開服到現在花三個時期做完... 01/08 13:18
467F:推 Gwaewluin: 綠皮的原來是精靈娘 01/08 15:17
468F:推 Esca: 感覺有風屬編成buff,不過綠皮我實在不行,繼續存石 01/08 16:47
469F:推 youngnpig: 三方合作給的覺醒單交換只到1/10中午。 01/08 17:30
470F:→ john76121x: 快給我暗土風獸神 01/08 17:40
471F:推 breezeddd: 看成土虱獸神XD 01/08 17:43
472F:推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技能包快下架 想一想還是不課隨便玩了 01/08 21:18
473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這款課金除非課寢不然真的沒啥戰力要求 01/08 21:21
474F:→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4 我發現抽了一坨拉庫 練了一坨拉庫都沒用 01/08 21:23
475F:推 Mentha: 我要是沒開抽之前看到技能的內容可能真的會考慮買下 01/08 21:23
476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目前最有感的課金技還是-10秒 01/09 09:10
477F:→ CarRoTxZenga: 這款只怕沒東西可以課吧XD 要買課金寢發現不夠很哭 01/09 10:35
478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明天才維修,今天日本好像放假 01/09 10:39
47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4 國主說連休最終日 01/09 10:40
480F:推 denny8437: 掃蕩券竟然被我花完了......之前有一千多張耶 01/09 10:54
481F:→ denny8437: 這次主線半減刷爛刷太爽了 01/09 10:54
482F:推 gsock: 大亂顫 瑟瑟發抖 01/09 11:58
483F:推 breezeddd: 問一下,原本今天要維修的遊戲全改到明天修!? 01/09 14:45
48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Z本連假最終日 01/09 14:51
48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新本 01/09 15:31
488F:→ kimokimocom: 賣裝備功能啊 很實用 (<-倉庫幾乎都0裝備的人) 01/09 15:36
489F:推 MelShina: 有夠不值錢 01/09 15:37
490F:→ MelShina: 個別開技 讚 01/09 15:37
491F:→ MelShina: 沒更新打頭 01/09 15:37
49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因為素材上限999 主線半減委任就會出現超出 01/09 15:39
493F:→ tomalex: 上限的訊息 01/09 15:39
494F:推 Mentha: 綠色精靈娘是阿拉伯世界的精靈神話阿,倒是跟阿拉丁符合 01/09 15:45
495F:推 Mentha: 不過果然跟EPIC的ジンニーヤ娘很像阿.. 01/09 15:47
496F:推 breezeddd: 一說ジン跟ジンニーヤ只是男女之分,也一說是不同出處XD 01/09 16:21
497F:→ xga00mex: 新機能應該代表出bug維護延長+補償石了吧 01/09 16:27
498F:→ breezeddd: 有點意外的是個別AUTO這麼快實裝... 01/09 17:39
499F:推 kimokimocom: 突然想到中二的隱密就是開了就失效 所以有他就無法 01/09 17:41
500F:→ kimokimocom: AUTO 有個別設定之後就變成不用一定要手操了 01/09 17:41
501F:推 Gwaewluin: 原來的不是今天維修嗎!? 01/09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