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autumn (宁宁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闲聊][MOTD] 12/30 TD祭结束拉
时间Fri Dec 30 12:13:58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pgQYWyu.jpg
新年活动!!
https://i.imgur.com/bqL5pUV.jpg
「初雷鸟と迎春の首无骑士スタンプガチャ」开催!
https://i.imgur.com/shAKfYI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CTyO1y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iu5Fjv.jpg
新年自选包
https://i.imgur.com/ILYpPwf.jpg
范围跟之前一样
https://i.imgur.com/kDgbkRR.jpg
新年衣服
https://i.imgur.com/bar5mgg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SylK8A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QWgv9Yt.jpg
--
https://i.imgur.com/CHOo3PA.jpg
TD祭结束3000石!
■主な更新内容
・タイトル画面を変更いたしました。
https://i.imgur.com/Yl2B0S8.jpg
・サブストーリーに「おこぼれにネズミは乗る」を追加いたしました。
https://i.imgur.com/Dm1nxjT.jpg
老鼠复刻
・期间终了にともない、「超TD祭りコラボメダル」を「ビビメダル」に変换いたしま
した。
■「3タイトル合同Twitterでも大讨伐CP」讨伐成功报酬
2022年12月30日(金)12:00のメンテナンス开始までに
『モンスター娘TD』にご登録いただいたユーザーの皆さまに
「幻獣石(无偿)×600」をプレゼントボックスに配布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。
--
C101
https://i.imgur.com/viz3fv4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KJQj0GN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O049MG6.jpg
还有媚魔新刊
https://twitter.com/mnmr_962/status/1607963396326199296?s=20
https://i.imgur.com/bnkIWxP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Ww3URl6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8.201.8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2373642.A.8A0.html
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这麽早修玩的吗 12/30 12:15
2F:推 ayubabbit: 登入画面王子右边是谁阿 12/30 12:16
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活动金龙法R 12/30 12:18
4F:推 ayubabbit: 原来如此 12/30 12:20
5F:推 gsock: (′・ω・‵) 我要抽抽 我要抽抽 12/30 12:21
6F:推 nekumi: 再见了好大欧… 12/30 12:22
7F:推 ayubabbit: 只有拿掉td难祭怪马上开 12/30 12:23
8F:→ tomalex: 没有的等复刻吧 12/30 12:24
9F:→ taiautumn: 1小时的维修开不了新活动(不 12/30 12:32
10F:推 Esca: 居然还没开新春转蛋,不过反正石头也乾了 12/30 12:50
11F:推 breezeddd: 如果有去C101会场的FANZA摊位在南区... 12/30 12:52
12F:推 kuroxxoo: 狮蠍穿和服超赞的啦 12/30 12:53
13F:→ youngnpig: 狮蠍skin的是课金包XD 12/30 12:55
14F:推 kuroxxoo: 干!XD 12/30 12:55
15F:→ youngnpig: 未来视没看到寝、不确定今天维修有没有装。 12/30 12:55
16F:→ kuroxxoo: 目前唯二会想买的就狮蠍和海妖 但只想用无偿石XD 12/30 12:56
17F:推 pan46: 还想白嫖阿= = 12/30 12:59
18F:推 kuroxxoo: 白嫖啊~ 我骄傲 12/30 12:59
19F:推 breezeddd: 黑大怎会白嫖XD 12/30 13:03
20F:推 no26lathe: 啊 忘记维修少打一只螃蟹.. 12/30 13:16
21F:推 Gwaewluin: 我认不出来右边是谁...囧 12/30 13:49
22F:推 breezeddd: 活动送的金龙姬啊XD这好像快变月经问题了... 12/30 13:53
23F:推 andy1816: 鸡要认不出来了 12/30 13:59
24F:→ kuroxxoo: 我魔物就白嫖无课啊 12/30 14:05
25F:推 breezeddd: 只是想吐槽明明是黑大怎会白嫖,不是黑嫖吗XD 12/30 14:08
26F:推 iigo8055: 鸡蛇发型变化+出场率跟使用率都不高,看到羽毛才认出来 12/30 14:26
27F:→ firey: TD结束了喔?那掰啦LPS 果然没缘 12/30 14:32
28F:推 egg12314: 金龙:哭啊 我有那麽路人吗 12/30 14:35
29F:推 breezeddd: 应该还有下次啦,之後再赌就好... 12/30 14:44
30F:推 kimokimocom: 人家可是把黑龙屁股打一万下导致变成两半的女王呢(? 12/30 14:46
31F:推 breezeddd: 刚刚才发现还有一张新年图XD若问那张右边的是石化小鸡, 12/30 14:52
32F:→ breezeddd: 因为稀有低加上只有开技周边石化故... 12/30 14:52
33F:推 kuroxxoo: 喔 对 我黑嫖XD 12/30 15:17
34F:→ kuroxxoo: 不对啊 没付钱就不算嫖啊 12/30 15:18
35F:推 MoonSkyFish: 萌新问一下这游戏的强势职业或种族..套用千年思维可? 12/30 15:48
3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强势职业吧 种族=千年觉醒被动 12/30 15:49
37F:→ tomalex: 还是很看重技能 12/30 15:49
38F:→ youngnpig: 唯一解泳狗(x 12/30 15:51
39F:→ MoonSkyFish: 泳狗? 我还以为是公主连结的角色 12/30 15:52
40F:→ MoonSkyFish: 有玩的朋友推荐我2近远+5个buff角(类似舞娘?)的套路 12/30 15:54
41F:推 kimokimocom: 水着テルル 一个放到场上你会边看边废到笑的脚色 12/30 15:55
42F:推 Esca: 泳狗杀王用的,平常雷鸟或死灵这种手超长的比较爽 12/30 16:05
43F:推 ponz3963: 我一直把狮蠍的腋窝看成奶头.. 12/30 16:32
44F:推 MoonSkyFish: 我先前是主线第六章刚开始就卡关了 打不动又扛不住 12/30 17:04
45F:→ CarRoTxZenga: 第六章对新手来说算有点难度,先把主要成员2转跟强 12/30 18:05
46F:→ CarRoTxZenga: 化神兽(VV神或毒龙王),提升整体战力。开个健检也OK 12/30 18:06
47F:→ CarRoTxZenga: 个人习惯会放两只盾挡住主要路口避免一次被冲破 12/30 18:09
48F:→ nekomai: 没事 咸鱼个几天 等角色都120就随便辗了 12/30 18:14
4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120吃蛮多的 可能要咸鱼大半年 12/30 18:17
50F:推 breezeddd: 三转绝大多数需要装都是六章及之後哦... 12/30 18:18
51F:→ ga652206: 不会啦 我11月开始玩 三阶7只 12/30 18:33
52F:推 ayubabbit: 120太贵了 我几乎都是喂到100~110 12/30 18:47
53F:推 kuroxxoo: 我现在最大桶的牛奶有一千多 是缺钱QQ 12/30 18:50
54F:推 kuroxxoo: 算了一下 家里120的L有15只 12/30 18:58
55F:推 no26lathe: 刚刚试了一下 90巫妖+一堆盾+补+灵芝就能打过6-1了 12/30 19:10
56F:推 breezeddd: 6-1只要有办法解决弓手其他就挡得了...,巫妖太破格了XD 12/30 19:17
57F:→ breezeddd: 自己有一帐正在打第六章,有注意关卡陷阱就还好... 12/30 19:19
58F:推 no26lathe: 弓箭手我是拿VV炸 反正有灵芝回C有事没事就炸一下XD 12/30 19:20
59F:→ breezeddd: 自己倒是觉得6-2应该一堆人没看或看不懂就硬打XD 12/30 19:20
60F:推 kuroxxoo: 没看正常吧 千年王子也都不看解说杀不用杀的敌人 12/30 19:22
61F:推 Gwaewluin: 什麽!?狮身人面有机制能处理吗!!? 12/30 19:23
62F:推 no26lathe: 6-2只要一直龟在家门口就不会误杀幻影了 12/30 19:24
63F:推 breezeddd: ...好吧,自己是中间那层普通玩家,失礼了orz 12/30 19:24
64F:→ no26lathe: 四个幻影都在人面狮身就不会有buff 12/30 19:24
65F:推 breezeddd: 之前有人说第六章比较难第七章就变简单, 12/30 19:28
66F:推 kuroxxoo: 没说错 对第七章没啥印象 12/30 19:28
67F:→ breezeddd: 啊第六章从一开始营运就跟玩家说这里就是要婊人的啊XD 12/30 19:28
68F:→ kuroxxoo: 是觉得还好啦 可以堆屍 不用像千年死人撤退 12/30 19:29
69F:→ breezeddd: 每关都是那种恶灵迷宫式的制限机关orz 12/30 19:29
70F:→ kuroxxoo: 有限制喔? 还真不知道 反正打过了 12/30 19:30
71F:→ breezeddd: 对吾等来说打起来是还好但看到这种婊人设计就是死鱼眼 12/30 19:30
7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因为王就是 12/30 19:31
73F:→ kuroxxoo: 别搞成隔壁贱畜那样我是没差啦 12/30 19:31
74F:→ breezeddd: 像6-3/6-4就是要一直堆屍,这边其实在测玩家算回手时间, 12/30 19:32
75F:推 Mentha: 禁回血跟不要杀错幻影蛮容易失手的,不思考配置没办法过 12/30 19:33
76F:→ breezeddd: 一定有看到不能补血就不知所措然後来不及重整就被踩过 12/30 19:33
77F:→ Mentha: 在TD类相对简单的游戏假设不增加难度好像不能吸引玩家抽 12/30 19:34
78F:→ Mentha: 那种破格或者人权角,但难度推升也会导致玩家觉得麻烦弃坑 12/30 19:35
79F:→ Mentha: 被开玩笑下次开的就是地狱了吧也不好说会不会真的如此 12/30 19:35
8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有再出击USB可以用 12/30 19:41
81F:→ xga00mex: 实际打会发现他要求的是两组人 有及时撤退会刚好复活 12/30 19:44
82F:→ xga00mex: 但禁疗还掉血就很智障 12/30 19:45
83F:推 ga652206: 要先看一下机制 12/30 19:53
8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玩家都是SKIP掉的(X 12/30 19:54
85F:推 no26lathe: 最搞得还是6-5 弓手拿了buff超级强 buff机又虾基八多 12/30 19:59
86F:推 breezeddd: 对,刚刚自己没出声就是在6-5卡一阵子搞到三星XD 12/30 20:01
87F:→ breezeddd: 那关自己先排好雷鸟等之後被%的女弓手出来, 12/30 20:03
88F:→ breezeddd: 先电到她晕後立刻放蛇发女石化同时打,火龙丢火圈+VV神 12/30 20:04
89F:→ breezeddd: 後面就是尽量维持阵型不要总崩又重整不起来, 12/30 20:04
90F:→ breezeddd: 这关也是麻烦在要同时顾两边且对方还有扫远隔火力... 12/30 20:06
91F:→ breezeddd: 该吃饭了XD 12/30 20:06
92F:推 MoonSkyFish: 看了楼上一串推文,我感觉三转之路困难重重 12/30 20:09
93F:推 Mentha: 虽然我是觉得如果没有强烈的时间压力或者现实因素 12/30 20:10
94F:→ Mentha: 是不用急着一定要打过主线啦.. 12/30 20:10
95F:推 MoonSkyFish: 我是因为卡三转,需要六七章的装备 12/30 20:12
96F:→ MoonSkyFish: 虽然我同时也得解决缺钱的问题 12/30 20:13
9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魔法铳可能需要 辅助CC3优先 12/30 20:13
98F:推 breezeddd: 个人其实是因为大家都说第六章後很难想试看看XD 12/30 20:13
99F:→ breezeddd: 另就是上面讲过的,三转的装都在进六章後... 12/30 20:13
100F:推 Gwaewluin: 我需要CC3!去打第六章啊!可是我打不过第六章啊! 12/30 20:14
101F:→ Gwaewluin: CC3就能打过了!可是我就是打不过第六章啊!去弄CC3! 12/30 20:15
102F:推 Mentha: 我想了下有一个其实很搞刚的方法 12/30 20:15
103F:→ Mentha: 去借很强的朋友角,先打过慢慢刷,只是就不能SKIP 12/30 20:16
104F:推 MoonSkyFish: 辅助的话蜘蛛靠着活动交换有凑齐cc3装备,不过没钱 12/30 20:16
105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活动印象会给部分CC装备 12/30 20:16
106F:推 breezeddd: 其实真的觉得自己没那麽多强角可以借大腿就是... 12/30 20:17
107F:推 no26lathe: 6-5我好像是抱百臂大腿过的 毁天灭地的石头 12/30 20:18
108F:推 silver0487: 没抽到限角 哭了 12/30 20:18
109F:→ taiautumn: SP关也会给一些後面的装备 还没打可以打打看~ 12/30 20:32
114F:推 blade0314: 不对啊 六章出时还没三转吧?记得都有低星角片了 12/30 21:02
115F:→ blade0314: 而且三转也就灵枝变近远格 琴变不卡出击位有大差距 高 12/30 21:06
116F:→ blade0314: 等的白值也没有那麽必要啊 12/30 21:06
117F:推 forever9801: 你现在借个死灵应该打第六章没那麽难吧 12/30 21:35
118F:→ CarRoTxZenga: 是啊,三转要7章的装备。所以当时都是2转角打的 12/30 21:36
119F:→ pikachu2421: 抱枕不知道会不会开通贩 12/30 22:02
120F:→ MelShina: 鸡尾跟蠍狮耶 12/30 22:08
121F:推 arjunaMK11: 六章会掉右半边的紫帽子衣服就能三转了吧 不用等到七 12/30 22:13
122F:→ arjunaMK11: 章 12/30 22:13
123F:推 MelShina: 借角打完3星 再加上自己打过一次2星就可以skip了 12/30 22:18
124F:推 breezeddd: 七章装主要是一些产C角三转需要... 12/30 22:21
125F:推 Mentha: 七章机制我是觉得相对单纯些 12/30 22:22
126F:推 Gwaewluin: 第六章的装备就能CC2啦,第五章只会给左边的装备,第六 12/30 22:29
127F:→ Gwaewluin: 章给右边装备就能CC3了,第七章是给CC3後左边装备 12/30 22:30
128F:→ Gwaewluin: 但第七章也没把左边装备给完 12/30 22:30
129F:推 Diaw01: 有些装备在sp的样子 12/30 22:59
130F:→ Alicputster: 请问标题登入画面最右边那位是谁啊? 12/30 23:10
131F:→ xga00mex: 鸡蛇兽 12/30 23:17
132F:推 MelShina: 打错 鸡蛇打成鸡尾ww 12/30 23:21
133F:推 Alicputster: 寝是下蛋的那只...?怎麽不太像XD 12/31 02:42
136F:→ gn00465971: 不要相信那个不猫不兔的生物 12/31 04:00
137F:→ gn00465971: 我是觉得都蛮好认的 反而是蠍狮左边的难认一点 12/31 04:02
138F:→ gn00465971: 不过现在紫发角色没几个 稍微想一下就知道 12/31 04:02
139F:→ gn00465971: 是正在装乖的无头... 12/31 04:02
140F:推 Gwaewluin: 人马只是换个学生服而已,头毛也能变成全黑,ok的 12/31 08:59
141F:推 kuroxxoo: 老实说 圣诞乐器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谁换装的XD 12/31 09:02
142F:→ kuroxxoo: 都打满练完 还是不知道小姐你谁 12/31 09:02
143F:推 breezeddd: 白狗,L狙击手...,有时不知是因为没有抽到XD 12/31 09:05
依来信修推文~
144F:→ kuroxxoo: 我把低稀有看过两轮 找不到 笑死wwwwwwwwwwwwwwwwww 12/31 09:07
145F:→ kuroxxoo: 原来是L换装... 12/31 09:07
146F:推 CarRoTxZenga: 挖哩 玩到现在才知道转职不用全部装备满喔XD 笑死 12/31 09:10
147F:推 kuroxxoo: 要装满吧 12/31 09:11
148F:→ CarRoTxZenga: 2转状态下打得过6章吗...完全忘了当初的状态了(死 12/31 09:12
149F:→ CarRoTxZenga: 靠XD 完全误会上面留言意思(羞 12/31 09:14
150F:推 kuroxxoo: 麻烦原PO收信修推文 怕出事 谢谢 12/31 09:16
151F:推 breezeddd: 第六章真的要说就关卡机制搞人还有不能随便站位, 12/31 09:53
152F:→ breezeddd: 视情况需要还需要来回跑动,很吃操作思考甚至出击成员, 12/31 09:54
153F:→ breezeddd: 反之这些都顾到了剩下的就是熟悉该难度下攻防计算, 12/31 09:55
154F:→ breezeddd: 毕竟每一关都有活动EX的强度...,主线做成这样要干嘛XD 12/31 09:56
155F:推 pg2000: 是说,会有新年角吗 12/31 10:00
156F:推 MelShina: 左边两个就是 12/31 10:34
157F:推 hit0123: 白狗狗强又超可爱 12/31 13:07
158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不猫不兔ww 12/31 14:24
160F:→ youngnpig: 1月1日(日)0时~ 12/31 15:02
161F:推 kuroxxoo: 无头换职业了XD 12/31 15:48
162F:→ kuroxxoo: 箭头用自己的头吗?XD 12/31 15:48
163F:推 ayubabbit: 看来motd的换衣好像都会顺便换武器 12/31 15:54
16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那要弩炮才射得出去了吧 12/31 15:54
16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意思是说未来有机会组蛇妈队的意思 12/31 15:55
166F:推 caten: 正月无头感觉变幼了 12/31 16:03
167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视觉-10岁 12/31 16:04
168F:推 Gwaewluin: 无头完全没有须要遮的地方,好像有点心酸哪..... 12/31 16:11
169F:→ Gwaewluin: 还有无头都第三个造型了,这绝对是偏心吧 12/31 16:11
170F:推 kimokimocom: 无头甚麽时候才要把头拿在手上 12/31 16:22
17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现状看起来真的跟人类没什麽差异 12/31 16:22
174F:→ youngnpig: 片中右下方有写技能 12/31 16:29
175F:→ taiautumn: 雷鸟是空中版野猪骑士吗XD 12/31 16:41
176F:推 breezeddd: 跟着敌人跑XD还有无头那个应该是自己周边范围... 12/31 16:47
177F:→ Zaku30: 无头技能结束回满血跟SUB技的技能结束扣血会是怎麽计算呢 12/31 16:51
179F:推 Gwaewluin: 原版也是这样啊,开技才能看出没有头 12/31 17:39
18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头身分离 12/31 17:39
18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…头哪去了,空中观测吗? 12/31 17:43
18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原版的忘记在哪 12/31 17:45
183F:推 xga00mex: (′・ω・‵) 头 12/31 17:58
184F:推 MelShina: 雷鸟好看很多 原版太野性 12/31 18:02
185F:推 breezeddd: 原版毕竟由来是印第安人的神兽XD 12/31 18:14
186F:推 breezeddd: 今天把一军帐也推到6-5了,有经验+这边较imba故轻松许多 12/31 18:20
188F:→ taiautumn: 新年吃vivi神荞麦面! 12/31 18:26
189F:→ nekomai: 远程高台嘲讽锁血 太鬼了吧 12/31 18:31
190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打扁 12/31 18:35
191F:→ taiautumn: 空中敌人用的坦 感觉下个火龙boss会有奇效(? 12/31 18:36
192F:推 Gwaewluin: 竟然还有放炸虾,太奢侈了 囧 12/31 18:50
193F:推 kuroxxoo: 赚烂了才加菜 明年加牛排 12/31 18:56
194F:推 caten: 荞麦面下面推文没几个打对名字w 12/31 19:17
195F:推 kimokimocom: 想吃荞麦面了 12/31 19:44
196F:推 breezeddd: ...这样讲有点丢脸,但玩到现在才知道这件事, 12/31 19:54
197F:→ breezeddd: 钥匙关数字顺序不是越高掉的越稀有而是每关掉的不一样, 12/31 19:56
198F:→ breezeddd: 难怪再出击技能那麽多,因为都凹第四关XD 12/31 19:56
199F:推 kuroxxoo: ....XD 一开始我都凹第二关 -技能CD3秒 12/31 19:58
200F:推 HalfWorld: 谢谢楼上w 12/31 19:58
201F:→ kuroxxoo: 最近是凹加我方防 给书本装 12/31 19:59
202F:→ HalfWorld: 琴吧? 12/31 20:00
203F:→ kuroxxoo: 啊 对 是乐器 12/31 20:00
204F:→ kuroxxoo: 书本是隔壁贱畜 都不会攻击 12/31 20:00
205F:推 kimokimocom: 没事 我大概也是玩一到两个月才发现跟数字无关 12/31 20:01
206F:推 forever9801: 防能干嘛 不是都死灵远远打死吗(x 12/31 20:12
207F:推 breezeddd: 其实自己试想测楼上讲无头装Limit Break相叠效果, 12/31 20:33
208F:→ breezeddd: 然後发现自家一军没打到技能,查wiki才发现这件事XD 12/31 20:34
209F:推 Mentha: 技能钥匙关我觉得最麻烦的是有一种被读心感 12/31 20:34
210F:→ breezeddd: 另外wiki技能栏有说Limit Break扣血会被无头特性盖掉XD 12/31 20:35
211F:推 HalfWorld: 咦?新年池还没开吧? 12/31 20:36
212F:推 ayubabbit: 是说技能钥匙 Legend掉落率是不是比epic还高 12/31 20:45
213F:推 Mentha: 新年池好像说日本时间2023/01/01 00:00开 12/31 20:46
214F:推 HalfWorld: 喔喔 12/31 20:58
215F:推 Gwaewluin: 对,E只有8%而已,L是1X% 12/31 21:06
216F:推 breezeddd: 不过也是因为各关掉L技能是固定的,还有没角不能开的关 12/31 21:22
217F:→ xga00mex: Lsub机率会随没掉的次数变多1x%应该已经打过几次了 12/31 22:04
218F:推 Gwaewluin: 掉过一次後就会固定变成1X%,比E还好掉 12/31 22:10
21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固定 12/31 22:13
大家新年快乐!
https://twitter.com/monmusu_td/status/1609203289488326658?s=20
vivi神的新年招呼
https://i.imgur.com/bqL5pUV.jpg
「初雷鸟と迎春の首无骑士スタンプガチャ」开催!
https://i.imgur.com/shAKfYI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CTyO1y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iu5Fjv.jpg
新年自选包
https://i.imgur.com/ILYpPwf.jpg
范围跟之前一样
https://i.imgur.com/kDgbkRR.jpg
新年衣服
https://i.imgur.com/G056CTy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bar5mgg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SylK8A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QWgv9Yt.jpg
221F:推 breezeddd: 看到wiki有写金钥匙关技能掉落率XD 12/31 23:04
222F:→ breezeddd: E=mc平方,不是,E=8/(100+挑战回数*5),会越打越难掉XD 12/31 23:07
※ 编辑: taiautumn (36.228.201.87 台湾), 12/31/2022 23:10:17
223F:→ kuroxxoo: 等等 狮蠍不用有偿石啊 白嫖罗~~~ 12/31 23:08
224F:→ kuroxxoo: 哈哈 赚到啦~ 12/31 23:09
225F:→ breezeddd: R算法同E但分子*3,固有L则是(4+挑战*5)/(100+挑战*5) 12/31 23:09
22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无偿石耶 12/31 23:09
227F:→ breezeddd: 所以打多固有L会越来越有机会掉,E/R则越来越难掉XD 12/31 23:10
228F:推 watarasejz: 可是狮蠍这个是没有寝图的喔 12/31 23:10
229F:→ breezeddd: 但是,只要有掉之後机率都固定,R=21%,E=8%,L=13%... 12/31 23:11
230F:推 kuroxxoo: 没差啦 有图就开心啦 12/31 23:12
23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寝正月这什麽技能 12/31 23:19
232F:推 ayubabbit: 这雷鸟的种族特性根本用不到吧.. 12/31 23:22
233F:→ kuroxxoo: 换啦 太开心啦 希望之後海妖也能用无偿换季节服装~ 12/31 23:22
234F:→ taiautumn: 可以和野猪一起呀 12/31 23:23
235F:→ taiautumn: 一个顺向一个逆向(# 12/31 23:24
236F:推 MelShina: 居然是鸡蛇有偿 12/31 23:27
237F:→ ayubabbit: 这新年装只有3天? 12/31 23:28
238F:推 MelShina: 2023一次登入就进不去 无限loading篇 12/31 23:29
239F:→ MelShina: 第一次 12/31 23:31
240F:→ shinhwap: 狮蠍好香 没寝也必买 12/31 23:34
241F:→ kuroxxoo: 买 都买 12/31 23:37
243F:→ DreamsInWind: 真是佛心 要钱的那位反而没什麽印像.. 12/31 23:42
244F:→ MelShina: 请以实物为准(x 12/31 23:42
245F:→ IrisAyame: 这正月自选范围不行啊 12/31 23:42
246F:→ kuroxxoo: ??? 12/31 23:43
247F:→ MelShina: 有自选喔? 12/31 23:43
248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正月包的内容 12/31 23:44
249F:推 ga652206: 这自选缺3只 还以为正月自选会有正月 12/31 23:45
250F:推 MelShina: 看到了 5/9 =.= 12/31 23:46
251F:推 ayubabbit: 正月自选还是前期角 12/31 23:49
252F:→ taiautumn: 新年第一天就保底 Q.Q 12/31 23:50
253F:推 breezeddd: 自己连十连本都没...,还没从合作暴死回气XD 12/31 23:52
254F:→ taiautumn: 10连有拉 TD祭结束的3000石(递 12/31 23:54
255F:推 kuroxxoo: ??? 前几天维修後不是有送3000石 12/31 23:54
256F:→ breezeddd: 当下就用掉了XD 12/31 23:56
257F:→ breezeddd: 这几天会打第六章的第三个原因就是加减挖石XD 12/31 23:57
258F:→ kuroxxoo: 维修後的池就狮鹫吧 不是有说会有正月池了吗?XD 12/31 23:59
259F:推 MelShina: 没事 这两只没有推 略过下一只 01/01 00:00
260F:→ ga652206: 抽乾没看到正月角...买个保底凑好了... 01/01 00:01
261F:推 breezeddd: 就LPS抽到太伤本啊,然後狮鹫又是自己一直等她出无偿抽, 01/01 00:01
262F:→ ga652206: 买了狮蠍造型 没狮蠍保底补回来 01/01 00:02
263F:→ breezeddd: 结果就是连环爆XD 01/01 00:02
264F:推 kuroxxoo: 我也是等生放公布的白色大奶 这次不抽 01/01 00:02
265F:→ taiautumn: 完全没看到+1 不过这次有盖章活动 vivi币超多(# 01/01 00:02
266F:推 MelShina: (说这种话 改天就被ルルゥ跟ラゴス的换装刺杀了) 01/01 00:03
267F:推 Mentha: 受到重创.. 01/01 00:04
268F:→ MelShina: 狮蠍是装攻击跟吸血吗(放仓库里没用过 01/01 00:04
269F:推 kuroxxoo: 我装-CD3秒和啥加攻击的 01/01 00:05
270F:→ reader2714: 狮蠍这套太赞了 01/01 00:10
271F:→ phinexfire: 强烈要求蠍狮新衣寝!! 01/01 00:11
272F:推 Esca: 狮蠍这套这麽色居然没有寝! 01/01 00:15
273F:推 andy1816: 可恶 没寝的衣服都色爆 01/01 00:17
274F:推 breezeddd: 有寝的也色啊,看那个无头旗袍...,这是碧航造型吧XD 01/01 00:19
275F:→ nekomai: 抽了20抽 0 哭哭 01/01 01:20
277F:推 gsock: (′・ω・‵) 绿巨乳 pass 01/01 02:08
279F:→ kuroxxoo: +1 01/01 02:22
280F:推 ayubabbit: 很色不过没有L2D还是可惜 01/01 02:29
281F:推 kuroxxoo: 没有也好 首页放着动太久游戏会当掉 01/01 02:34
282F:→ gn00465971: 马蹄+冲浪板(亲水属性) 大概是Kelpie? 01/01 05:29
28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烙印勇士… 01/01 08:37
28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还在等真祖 01/01 08:37
286F:推 pan46: 正月角是限定吗 01/01 08:47
287F:→ IrisAyame: 没讲期间限定 就跟泳装一样恒常 01/01 09:06
288F:→ pan46: 好喔 是说正月包那技能怎麽感觉好猛 01/01 09:17
289F:→ IrisAyame: 不猛一点怎麽拐你课金 01/01 09:28
290F:推 Gwaewluin: 又是抽到换出来..... 01/01 09:44
291F:→ Gwaewluin: 今天才注意到,无头在登入时说他这套里面没穿内裤 01/01 09:45
293F:→ MelShina: pg 01/01 13:31
294F:→ gn00465971: 这不知道是什麽 我个人猜Rusalka 01/01 14:14
295F:→ gn00465971: 毕竟一脸水鬼样 01/01 14:16
297F:推 HalfWorld: 正月这二只插什麽USB好呢? 01/01 15:25
298F:推 Esca: 寝正月超适合曲刀,整个质变了 01/01 15:33
299F:→ IrisAyame: 这正月USB爆干强啊 阴险的VV 01/01 17:25
301F:→ Gwaewluin: 礼包给的技能不能给辅助用,难道是给产c用吗 01/01 17:57
302F:→ IrisAyame: 真的完美解决曲刀开技吃不到职特性蓄力的问题 01/01 18:03
303F:→ IrisAyame: 连飞龙都救活了的样子 01/01 18:05
304F:→ john76121x: 自选范围太旧了 那包几乎就是卖usb 01/01 18:08
305F:→ MelShina: 居然有配套 01/01 18:22
306F:→ IrisAyame: 实质卖USB和初期角觉醒丹 01/01 18:48
307F:→ MelShina: 不具合200 01/02 00:47
309F:推 kuroxxoo: 还好有看到 不然体力委任光 01/02 10:08
310F:→ breezeddd: 新年跟合作不影响既定活动啊XD 01/02 11:16
31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这新年包技能很有趣但是好贵啊 01/02 11:18
31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技能长怎样 01/02 11:20
314F:→ youngnpig: 人气第7 01/02 11:25
315F:推 gsock: 岛 01/02 11:35
31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多HIT角能能多秒数吗 01/02 11:42
317F:→ tomalex: 这样拉回转其实不算慢 01/02 11:42
318F:→ tomalex: 越战越勇 01/02 11:42
319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自选范围太狭窄还7k 01/02 12:11
320F:推 kuroxxoo: 囧 吟游诗人 不喜欢触手QQ 01/02 12:23
321F:推 kuroxxoo: 座长寝二真强势 01/02 12:40
322F:→ sk131: 进游戏的首页图最右边那只谁啊,很眼熟但一直想不起来 01/02 12:55
323F:推 Mentha: 这次新年有寝有偿SKIN的鸡蛇コカトリス娘カリス(R角) 01/02 13:00
324F:推 forever9801: 新年角只到1/3 太短了吧 01/02 13:09
325F:→ Zaku30: 到1/10吧 1/3应该是指额外15step那部分 01/02 13:25
326F:推 sk131: 喔喔就那只会解压缩的 =_= 01/02 13:28
327F:→ sk131: 换装後一样看似贫乳但我不会再被骗了! 01/02 13:28
328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不知道是不是要回避FBI,这游戏压缩比都 01/02 13:44
329F:→ lin70493: 很高 01/02 13:44
330F:推 Mentha: 我觉得冰蜥蜴不算有压缩阿,因此个人希望能出新衣职或SKIN 01/02 13:46
331F:→ Mentha: (个人的私自愿望) 01/02 13:47
332F:→ IrisAyame: 红帽子寝2 骚年赌命又到了新的境界RRRRRRRRRR 01/02 14:00
333F:推 sk131: 冰蜥蜴看就知道蛮大的啊,但火的就比较扯 01/02 14:09
334F:推 Mentha: 辣妹红帽是边喊着杂鱼边给钱啊.. 01/02 15:27
335F:推 breezeddd: 创世纪少年的金蛋...,这少年是练到变金身了吗XD 01/02 15:42
33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後半第一关 回复禁止 01/02 15:43
337F:推 Gwaewluin: 活动後半继续促销正月衣装,结果最色的是没寝的狮蠍.囧 01/02 15:50
338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可恶的人类大奶冰魔女 给我寝室RRR 01/02 15:52
339F:推 breezeddd: 活动关也开始强迫玩家拉等级了...,普通最高55,EX90... 01/02 16:16
340F:→ xga00mex: EX感觉比圣诞的简单 01/02 16:16
341F:推 breezeddd: 敌人配置比较好对应,但打起来就开始感觉没之前确实, 01/02 16:22
342F:→ breezeddd: 有种只要再多一点就会被压过去感觉... 01/02 16:23
343F:→ breezeddd: 以後EX要求90的关等大多主力都三转再来好了XD 01/02 16:24
344F:→ xga00mex: 完全没这种感觉XD上次精英怪有奶打人又痛不太好处理 这 01/02 16:28
345F:→ xga00mex: 次的都能用长手远程嫖死 01/02 16:28
346F:→ breezeddd: 就每个人体验不同啊,自己都是抱着轻松玩想法在打, 01/02 16:31
347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这次应该EX3兵海要早早输出 还有骑兵冲阵 01/02 16:31
348F:→ tomalex: EX4就没啥难度 01/02 16:31
349F:推 kuroxxoo: 我也轻松玩 (派上10只120等的 01/02 16:32
350F:→ breezeddd: 所以随时都会想着可能会怎样或一个错误会怎样导致麻烦 01/02 16:32
351F:→ breezeddd: EX3自己觉得简单,EX4差点被最後一群压过去, 01/02 16:33
352F:→ breezeddd: 那时已经开始崩,最後一只其实有走到上面点个人以为二星 01/02 16:34
353F:→ breezeddd: 结果判定是三星,看来是火场扣血刚好扣到完XD 01/02 16:34
35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轻松玩(暴力碾压 01/02 16:40
355F:推 breezeddd: 不过要说的话当时配置也有改进空间就是,银龙应该放最後 01/02 16:46
356F:推 breezeddd: 把二军的也打完了,这次就有分流成功XD 01/02 17:10
357F:推 sk131: 轻松玩+1,ex难度还是一般萝贫队能放置搞定的 01/02 17:20
358F:→ CarRoTxZenga: 让大家快快乐乐轻松过年呀~ 赞 01/02 18:08
359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这游戏就真的没啥难关 01/02 18:42
360F:推 Gwaewluin: 大家尽情摸金の玉而不是尽情摸金玉,看来还是safe的 01/02 18:42
362F:→ breezeddd: 其实要说的话个人是用高一阶辗压派的,例如70能过就90去 01/02 18:58
363F:→ breezeddd: 白的能过就黑的去打这样,战力差越大越有容错空间防失误 01/02 18:59
364F:→ breezeddd: 只是觉得营运似乎开三转之後关卡也马上跟着往上推, 01/02 19:01
366F:→ breezeddd: 以往90可以爽打的变成标配,想重新体会原有感觉要嘛120, 01/02 19:04
367F:→ breezeddd: 不然就是去抽去课特定角...,不要加快追上前辈脚步啊orz 01/02 19:07
368F:→ breezeddd: 为何有种机战阿拉德的强运感XD 01/02 19:08
369F:推 kimokimocom: BB神念完说明我直接笑出声 谢罗 01/02 19:35
370F:推 kimokimocom: 是说最近人类寝没声音咧 被沉默了吗 01/02 20:32
371F:→ IrisAyame: 女吟游诗人张嘴就是地图兵器 01/02 20:54
372F:推 breezeddd: 怕她唱歌一开始就拿触手塞嘴XD 01/02 21:19
373F:推 MelShina: 轻松玩(死灵拉比斯 01/02 23:15
374F:→ kuroxxoo: 这次地形蛮好摆 LPS 狮鹫 大树 蜘蛛 敌人很难近身 01/02 23:23
375F:推 ayubabbit: 现在的关卡就是死灵+一堆增伤 看她在那边扫场 01/03 00:03
376F:推 gsock: (′・ω・‵) 4琴 2灵芝吃满 auto直接躺好 01/03 00:27
377F:→ gsock: 希望来大乱战让人雪耻一下 01/03 00:27
378F:推 youngnpig: 下周大乱战。黑龙ex2无双。 01/03 09:39
379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说曹操曹操到 01/03 09:58
380F:推 Gwaewluin: VV神迟了两天才新年参拜 01/03 12:18
381F:推 Mentha: 你跟我说这个有什麽办法(设计对白) 01/03 12:20
382F:推 MelShina: 对神明来说参拜就跟拜年一样(by阿拉伯海神 晚一点没差 01/03 12:24
384F:推 kimokimocom: 隔壁棚在吃年糕这边是不是也跟上一下 01/03 13:03
385F:推 no26lathe: 神在参拜神...这是跟邻居串门子的概念吗ww 01/03 13:06
387F:→ breezeddd: 就跟当初守矢神社驻紮幻想乡要先去找博丽神社切磋一样 01/03 13:13
388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想了想这个新年包CP值有点低还是pass好了 01/03 13:17
389F:→ lin70493: …日币也涨回0.24了 01/03 13:17
390F:推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新年包就是卖技能而已 还特别放很强的 01/03 14:17
391F:→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订了一台磨豆机把今年魔物娘课金预算花光了 01/03 14:18
392F:→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该转无课了 01/03 14:19
393F:推 breezeddd: 豆豆磨来磨去~ 01/03 14:22
394F:→ gn00465971: 香豆奶? 01/03 14:29
395F:推 MelShina: 这麽健康 01/03 15:41
396F:推 kimokimocom: 磨豆机是哪一本 求车牌 01/03 16:13
397F:推 windnduck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1/03 16:15
398F:推 gsock: (′・ω・‵) 接下来该买烘豆机了 01/03 16:30
399F:→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家用烘豆机还不够普及 等市场成熟再考虑 01/03 18:03
40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会不会爆炸啊 01/03 18:53
402F:推 gsock: (′・ω・‵) 可是在家轰味道基本上无解了 所以家用都手 01/03 19:23
403F:→ gsock: 持小量占多数 开着用抽油烟鸡排 01/03 19:23
404F:→ gn00465971: 抽油烟鸡 01/03 19:37
405F:推 windnduck: 油烟鸡排,新口味 01/03 19:50
406F:→ gn00465971: 呃不 那不就是夜市鸡排吗 01/03 19:53
407F:→ gn00465971: 又油又废气 01/03 19:54
408F:推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市场还太小所以产品不够成熟 01/03 21:38
409F:→ Aerials: 不然要去味道应该没多难 像现在免治马桶除臭功能超强 01/03 21:39
410F:推 jakkx: 成本与需求问题。有人需要靠嗅觉辅助这就没办法根除 01/03 21:49
411F:→ jakkx: 再者重要的是豆是不是烘的如自己所愿,加上去後增加烘豆的 01/03 21:52
412F:→ jakkx: 成本或困难度就本末倒置…现在就算照曲线去烘也只能当辅助 01/03 21:52
413F:推 andy1816: (′・ω・`)这个磨豆讨论也太健全 01/03 23:48
414F:推 gsock: 曲线给你 大概还是会因为火力跟风门调控变因有差异 这时候 01/04 00:00
415F:→ gsock: 只能控制风门的手持式对新手会更友好一点 那至於专插级跟 01/04 00:00
416F:→ gsock: 接瓦斯的家用 讲求每批都同等已经算营业用了 这中间不太有 01/04 00:00
417F:→ gsock: 空隙再插一个量级市场导致研发往两个极端走 01/04 00:00
418F:→ gsock: (′・ω・`)好歪 拉回来 这次活动居然有寝 01/04 00:01
419F:推 MelShina: ?? 01/04 00:01
420F:推 breezeddd: 就吟游诗人那个XD 01/04 00:20
421F:→ pan46: 忘了补个干 抽没半只L只能井无头 马的 01/04 08:39
422F:推 breezeddd: 自己现在连十连都凑不出来orz 01/04 11:29
423F:推 kuroxxoo: 过几天会有登入天数的1000石 01/04 11:39
424F:推 youngnpig: 250日还要10几天 01/04 11:54
425F:推 forever9801: 我以为是那个磨豆 结果是真的磨豆 01/04 12:16
426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楼上瑟瑟 01/04 12:33
427F:推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真的磨豆啦 订了要等半年才拿得到 01/04 15:59
428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真的磨豆(瑟瑟 01/04 19:08
429F:推 Mentha: 磨豆 害压库 01/04 19:35
430F:推 breezeddd: R18磨豆请找百合相关XD 01/04 19:36
431F:推 MelShina: (′・ω・‵) 磨豆磨豆もっともっと 01/04 19:47
432F:→ MelShina: 磨豆、浆と言って言って 01/04 19:48
433F:→ MelShina: 靠北 打到重复 失败 01/04 19:49
435F:→ MelShina: 失败的梗就像没有酱汁 但是还是要上菜 01/04 19:53
436F:→ MelShina: 可以帮我修文吗 01/04 19:55
437F:推 breezeddd: 乾炒XD 01/04 19:58
438F:推 MelShina: 磨豆,浆,要说 不然会误会是别的磨豆 01/04 19:59
439F:→ MelShina: (明明已经失败了但还是勉强继续讲 01/04 19:59
440F:推 breezeddd: 可是会有豆浆已经跨到扶他的领域了XD(跟着歪) 01/04 20:02
44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官能小说都形容本气汁是乳白色的豆浆没问 01/04 20:11
442F:→ lin70493: 题 01/04 20:11
443F:推 D2Diyus: (′・ω・‵)本气汁又是啥 01/04 21:11
44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发情时流的(以下略 01/05 10:01
445F:推 Gwaewluin: 久久练一下角色才注意到最缺的装备是初期装 囧 01/07 16:53
446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所以这次半减+1.5倍就刷装备+神兽肥 01/07 16:57
447F:推 s41581115: 刷到扫荡券都没了呢 嘻嘻 01/07 19:45
448F:→ MelShina: 太强了 扫荡券已经不是当年不够用的时代了吧 01/07 19:57
449F:→ MelShina: 当年( 01/07 19:57
450F:推 Mentha: 等级升超快的 01/07 19:59
451F:→ clubmonaco: 请问有大大活动关EX4打完レツプ还卡在70等吗 01/07 21:25
452F:推 Mentha: 红帽子的过关任务等级给的上限是70喔,後面EX打完送的都 01/07 21:47
453F:→ Mentha: 是金币,在活动结束前也没办法手动丢奶升级 01/07 21:47
454F:→ clubmonaco: 原来要等活动结束 感谢大大( ▽ ) 01/07 21:56
455F:→ gn00465971: 目前来说这游戏的试炼型活动固定是这样的规则 01/07 22:21
456F:→ gn00465971: 27*拿满性能 多的算是给新手偷星的缓冲 01/07 22:22
457F:→ gn00465971: 老手能打满就多拿一些钱这样 01/07 22:22
458F:→ gn00465971: 以後会不会改不知道 不过这应该是从千年经验订定的 01/07 22:23
459F:→ gn00465971: 所以大概是都不会再变了 01/07 22:23
460F:→ breezeddd: 另外就是活动期间没打满星的话,活动结束後可以自开自升 01/07 23:07
461F:→ breezeddd: 但,若该活动进入常驻随时可打则没开满的会再锁直到打满 01/07 23:09
462F:推 lightly12800: 总算刷完了,从初始VV没满技刷到四只兽神毕业, 01/08 12:33
463F:→ lightly12800: 还把牛棚全部升到2转加三阶满装,3百多SKIP三天喷光 01/08 12:35
464F:→ lightly12800: 剩下时间只能苦哈哈手动刷主线素材,终於可以休息了 01/08 12:36
465F:→ MelShina: 勤勉 01/08 12:37
466F:推 breezeddd: 您几天做的自己从开服到现在花三个时期做完... 01/08 13:18
467F:推 Gwaewluin: 绿皮的原来是精灵娘 01/08 15:17
468F:推 Esca: 感觉有风属编成buff,不过绿皮我实在不行,继续存石 01/08 16:47
469F:推 youngnpig: 三方合作给的觉醒单交换只到1/10中午。 01/08 17:30
470F:→ john76121x: 快给我暗土风兽神 01/08 17:40
471F:推 breezeddd: 看成土虱兽神XD 01/08 17:43
472F:推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技能包快下架 想一想还是不课随便玩了 01/08 21:18
473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这款课金除非课寝不然真的没啥战力要求 01/08 21:21
474F:→ Aerials: (′・ω・‵) 4 我发现抽了一坨拉库 练了一坨拉库都没用 01/08 21:23
475F:推 Mentha: 我要是没开抽之前看到技能的内容可能真的会考虑买下 01/08 21:23
476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目前最有感的课金技还是-10秒 01/09 09:10
477F:→ CarRoTxZenga: 这款只怕没东西可以课吧XD 要买课金寝发现不够很哭 01/09 10:35
478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明天才维修,今天日本好像放假 01/09 10:39
479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4 国主说连休最终日 01/09 10:40
480F:推 denny8437: 扫荡券竟然被我花完了......之前有一千多张耶 01/09 10:54
481F:→ denny8437: 这次主线半减刷烂刷太爽了 01/09 10:54
482F:推 gsock: 大乱颤 瑟瑟发抖 01/09 11:58
483F:推 breezeddd: 问一下,原本今天要维修的游戏全改到明天修!? 01/09 14:45
484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Z本连假最终日 01/09 14:51
48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新本 01/09 15:31
488F:→ kimokimocom: 卖装备功能啊 很实用 (<-仓库几乎都0装备的人) 01/09 15:36
489F:推 MelShina: 有够不值钱 01/09 15:37
490F:→ MelShina: 个别开技 赞 01/09 15:37
491F:→ MelShina: 没更新打头 01/09 15:37
49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因为素材上限999 主线半减委任就会出现超出 01/09 15:39
493F:→ tomalex: 上限的讯息 01/09 15:39
494F:推 Mentha: 绿色精灵娘是阿拉伯世界的精灵神话阿,倒是跟阿拉丁符合 01/09 15:45
495F:推 Mentha: 不过果然跟EPIC的ジンニーヤ娘很像阿.. 01/09 15:47
496F:推 breezeddd: 一说ジン跟ジンニーヤ只是男女之分,也一说是不同出处XD 01/09 16:21
497F:→ xga00mex: 新机能应该代表出bug维护延长+补偿石了吧 01/09 16:27
498F:→ breezeddd: 有点意外的是个别AUTO这麽快实装... 01/09 17:39
499F:推 kimokimocom: 突然想到中二的隐密就是开了就失效 所以有他就无法 01/09 17:41
500F:→ kimokimocom: AUTO 有个别设定之後就变成不用一定要手操了 01/09 17:41
501F:推 Gwaewluin: 原来的不是今天维修吗!? 01/09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