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AEDE (阿水)
看板DMM_GAMES
標題[情報][戰戀] 跨年活動+每日十連無料含限定
時間Tue Dec 27 16:10:13 2022
每日十連無料含限
共十天 最大100連
中離的碰友該回鍋抽抽啦
六BOSS活動
活動角
四星 綠色人 [初日の出] 茶々良(CV:和葉)
ㄈ字形 本來想說終於有個奇葩卻意外實用的範圍
但是幫上嘲諷...好吧 還是開寢用
前半卡池
五星 紫色人 [初日の出] 和泉(CV:風花ましろ)
挨打DEBUFF紫色人(沒嘲諷)
範圍光線砲(沒無視又單向)
...繼續用天統幽就好
四星 紅色人 [初日の出] 葵(CV:真中海)
藍色人特攻 拆反擊
沒原版柘榴拆反擊的可以將就著用
後半朔夜太太 人妻控管好手
天統(據說)是久遠
正月果然都要留給正妻嗎
另外初心者任務有新增第二第三九宮格
分別是2000石和五星繼承符 記得解(應該沒時限啦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15.2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2128617.A.053.html
※ 編輯: MAKAEDE (1.171.115.243 臺灣), 12/27/2022 16:29:30
1F:→ excercang: 抽4*的能力追上早期5*了 12/27 16:14
2F:推 SangoGO: 更新App,封面的茶茶良也太大 12/27 16:21
3F:→ twodahsk: 1949,舒服 12/27 16:47
4F:推 hit0123: 前半10連出4星 停手…也缺石頭了 12/27 16:51
5F:→ twodahsk: 性能爛成這樣,圖怎麼那麼色啊 12/27 17:21
6F:→ twodahsk: 淫運真是太奸詐了w 12/27 17:21
7F:→ excercang: 葵我是覺得不差,和泉就不太行了 12/27 17:45
8F:→ TachibanaMik: 10連白天是三小啦....雖然有保底垃圾常駐四星 12/27 18:49
9F:→ TachibanaMik: 和泉完全寢室向吧 那個二連有發展空間但其他... 12/27 18:49
10F:→ TachibanaMik: 但我抽不出四星幹你O .... 12/27 18:50
11F:→ excercang: 二連要高等阿,-50%變-30%,所以他很難用在實戰上 12/27 18:56
12F:推 SangoGO: 一個無關警要的改動,國盜多了進攻防守的捷徑與推薦守點 12/27 20:26
13F:→ SangoGO: 終於不用再點進城->點出擊/防守了 12/27 20:26
14F:→ TachibanaMik: 一百抽才抽到up四星 去你媽O ...然後05別說歪 12/27 21:10
15F:→ skalt: 這也太慘... 12/27 21:12
16F:→ TachibanaMik: 四星大概抽了20隻有 12/27 21:18
17F:→ SangoGO: 悲傷.... 12/27 21:27
18F:→ TachibanaMik: 除非久遠超強 不然這次天統我放棄 12/27 21:31
19F:→ excercang: 我是不太喜歡久遠,所以不會抽 12/27 22:14
20F:→ TachibanaMik: 幹我原本是要朔夜的阿 無理.. 12/27 22:17
21F:→ excercang: 他不是後半嗎? 怎麼會先抽 12/27 22:21
22F:→ TachibanaMik: 要抽四星阿 (死 12/27 22:22
23F:→ TachibanaMik: 隨緣吧 要看隔壁陸軍抽怎樣 12/27 22:22
24F:→ TachibanaMik: 沒兩倍包了= 等天統出包 12/27 22:41
25F:推 SangoGO: 初段金以下打NPC石高全+8 (′・ω・‵) 12/27 22:52
26F:→ SangoGO: 然後玩家限二段銅才能挑戰 (′・ω・‵) 12/27 22:53
27F:→ SangoGO: 這是給國盜保底機制嗎,人人500蛋糕 12/27 22:53
28F:→ twodahsk: 奇怪,這是我的錯覺嗎?是不用點進城再點攻擊或防禦 12/28 00:19
29F:→ twodahsk: 可是以前讀取很快,現在讀取變慢了,所以速度好像沒差.. 12/28 00:20
30F:推 SangoGO: 應該優化沒做好,但點詳細》侵攻也還是慢 12/28 11:49
31F:→ SangoGO: 升到二段銅後改成三段金前失敗不減石高,但打不贏沒用( 12/28 11:50
32F:→ excercang: 國盜變慢沒錯 12/28 11:53
33F:推 Treeflaw: 190抽好像都有三十隻葵了才出和泉… 12/28 12:05
34F:→ TachibanaMik: 30隻太誇張了吧 12/28 20:12
35F:→ TachibanaMik: 我之前最誇張有一次是一井一打四星已經覺得很扯 12/28 20:22
36F:→ skalt: 這期擊退好難搞,分數怎麼樣都打不上去耶.... 12/29 20:15
37F:→ excercang: 不能上增傷 降防 12/29 20:16
38F:→ excercang: 靠鎖定去打吧 12/29 20:19
39F:→ skalt: 送人頭給他分數沒多高,撐到不會死的話沒什麼火力...嗯... 12/29 20:19
40F:→ skalt: 我還上了壽水幫王加buff還是沒啥用,這王太爛了(′‧ω‧`) 12/29 20:20
41F:→ excercang: 還有就詩乃和壽水這種BUFF追傷的 12/29 20:25
42F:→ excercang: 他只會攻擊一次,若你人物之前有練滿擊20級,那些人 12/29 20:26
43F:→ excercang: 就給他打,3格安全放那些會死但又不能死的人 12/29 20:27
45F:→ excercang: 有沒有暴到,傷害會再高,亞紗要用十六夜解掉魅惑 12/29 20:43
46F:→ excercang: BOSS可以再吃3層,最終詩乃追擊1100%還是1150%滿技下 12/29 20:44
47F:→ excercang: 茶屋詩乃20級下,御守有附加4%防就不會死 12/29 20:45
48F:→ excercang: 其它會吃傷的(要故意死1個)就弄血防裝 12/29 20:46
49F:→ excercang: 能9人全吃是最好,可以再多幾個刻印加成 12/29 21:29
50F:→ skalt: 我的藍綠符大概不太夠,明天調看看能讓幾個不死算幾個吧 12/29 21:34
51F:→ excercang: 壽水 亞紗這2人比較重要,我印象中還有1-2人是幫敵人 12/29 22:16
52F:→ excercang: BUFF的,但我記不起來是誰 12/29 22:16
53F:→ skalt: 亞紗很煩的就是要多一個幫她解魅惑的位置,討厭XD 12/29 22:19
54F:→ TachibanaMik: boss是怎樣 紅色出了快20 藍的2... 12/30 02:01
55F:→ twodahsk: 茶詩乃是1技就能打70萬嗎? 12/30 03:50
56F:→ excercang: 用悠季且有和泉和其它綠的,分數應該比較高 12/30 09:41
57F:→ excercang: 詩乃基礎攻太低了 12/30 09:41
58F:→ excercang: 技1 要能打到70萬是有可能,但綠人該有的都要有 12/30 10:39
59F:→ TachibanaMik: 啊 天統不是今天是31啊... 12/30 11:38
60F:→ twodahsk: 對了,六王故意把某個王弄成十隻,就會比較容易出其他 12/30 12:54
61F:→ twodahsk: 王的說法是都市傳說還是真的啊? 12/30 12:55
62F:推 SangoGO: 正確來說王疊到10隻也不能出了 12/30 13:49
63F:→ SangoGO: 只是出來率有沒有差就不知道了 12/30 13:50
64F:→ SangoGO: 例如紅王已經積了10隻,不打倒就一定不會再出現紅王 12/30 13:51
65F:→ excercang: 順手殺掉就好,真的極度帶衰某種只有少少幾隻 12/30 13:59
66F:→ excercang: 大不了吃個4*書就好 12/30 13:59
67F:推 twodahsk: 嗯?複數挑釁的時候,NPC是不是必打越上面越後面的角色? 12/30 20:23
68F:→ TachibanaMik: 前方上面 12/30 20:30
69F:→ TachibanaMik: 前方是指該方自己前方 12/30 20:30
70F:→ twodahsk: 了解,感恩 12/30 20:49
71F:→ excercang: 8T 無傷盾,PVP生態又要大改了 12/31 11:07
72F:→ cg7123456: 天統久遠是絕對防禦+極化集中,8回有點微妙 12/31 11:07
73F:→ hades14: 無敵盾回合太短,防守放1位還好,進攻如果不把先攻優勢送掉 12/31 12:33
74F:→ hades14: 大概率8回合是已經過了 12/31 12:33
75F:→ excercang: 或許能改用紫色陣,我方前8動都是綠紫人 12/31 13:01
76F:→ TachibanaMik: 紫色也會吃回合不是? 12/31 14:09
77F:→ TachibanaMik: 技能繼承哪邊點 = = skill強化找不到 12/31 14:43
78F:→ twodahsk: 下次天統是不是要三月底了? 12/31 14:46
79F:→ excercang: 人物育成右下那邊有繼承 12/31 14:58
80F:→ TachibanaMik: 歐3q 12/31 15:00
81F:推 twodahsk: 奇怪,擊退戰會發動極化集中的效果哦? 12/31 19:01
82F:→ twodahsk: 天統久遠把這次的擊退王傷害全吸到自己身上了 12/31 19:01
83F:→ twodahsk: 用久遠的話王自傷四萬八,犧牲一,五印的情況是十六萬八 12/31 19:04
84F:→ twodahsk: 有些玻璃大砲型的角色萬一站不到後三排又能打超過十二萬 12/31 19:05
85F:→ twodahsk: ,應該可以考慮一下天統久遠? 12/31 19:05
86F:→ excercang: 這次不能增傷和降防,王本身又20%防,能打高傷的不多 12/31 19:30
87F:→ twodahsk: 我個人用天統久遠吸光之後可以偷渡一隻悠紀,而悠紀... 12/31 19:40
88F:→ twodahsk: 其實治本的解決方式是弄很多高級藍綠符,但是我的藍綠符 12/31 19:51
89F:→ twodahsk: 不夠好,綠詩乃會被打爆 12/31 19:51
90F:→ twodahsk: 她的天生裝備都加到敏捷上了,血防不夠QQ 12/31 19:53
91F:→ excercang: 你詩乃擊退加成應該還沒滿? 12/31 19:55
92F:→ twodahsk: 我QUIT一陣子,擊退又因為懶得學所以沒打,落後很多 12/31 19:56
93F:→ excercang: 這次綠 紫人有沒有練滿就很明顯,差那1級就是死線 12/31 19:56
94F:→ twodahsk: 偏偏QUIT的時候碰到天統和泉+泳裝悠季,整個被甩巴掌XD 12/31 19:57
95F:→ twodahsk: 我的藍綠符有辦法讓十六夜和猴妹活下來,但是師奶不行 12/31 19:57
96F:→ twodahsk: 要是她天生裝備有加比較多血或防就好了... 12/31 19:58
97F:→ TachibanaMik: 久遠發動是bug 公告了 12/31 21:19
98F:→ twodahsk: 三小,我都為她換陣了耶...麻煩,又要改回去了 12/31 21:56
99F:推 twodahsk: 天統角隨機確定啊....要是骰到過氣的就變成一本書了 12/31 23:59
100F:→ twodahsk: 不過以兩倍包來說,那包特福袋已經超讚了 12/31 23:59
101F:→ TachibanaMik: 這福袋是真的挺屌的... 01/01 00:15
102F:→ TachibanaMik: 1/25戀姬夢想第四彈連動 01/01 00:22
103F:→ TachibanaMik: 然後必天統券1/31到期 所以不用問留著抽下一個 01/01 00:22
104F:→ excercang: 三國都出過了...怕怕,該不會出漢那幾隻吧 01/01 00:32
105F:→ skalt: 我勸營運不要出瑞姬喔,賣不了錢的,不要出不要出 01/01 00:37
106F:推 SangoGO: 也可能出月詠(X 01/01 00:44
107F:→ excercang: 二帝 瑞姬 好~~大家一起哭 01/01 00:45
108F:推 twodahsk: 對了,御守優惠裡面體力減半是最好的嗎?我指御守本身 01/01 02:22
109F:→ twodahsk: 有時候會跟人氣投票一起開,那時候當然更划算這樣 01/01 02:23
110F:→ excercang: 不小時領了9000多飯糰出來,御守掛滿也消不完阿 01/01 09:51
111F:→ TachibanaMik: 朔夜九格貫通追傷 01/01 11:51
112F:→ excercang: 1月行事曆如果是今天才出我就會拚這池 01/01 12:22
113F:→ TachibanaMik: 後半沒出兩倍包阿.... 01/01 13:09
114F:→ TachibanaMik: 我買了福袋了 天統券沒信長 01/01 13:13
115F:→ skalt: 福袋拼二老婆結菜失敗,人生啊 01/01 13:17
116F:→ TachibanaMik: 然後兩萬石抽乾啥都沒 01/01 13:21
117F:→ twodahsk: 下一次御守體力減半的活動應該是周年吧?那三月之前的 01/01 15:15
118F:→ twodahsk: 體力應該可以吃光光? 01/01 15:15
119F:→ twodahsk: 我已經有答案了,謝謝有幫我查的版友 01/01 15:22
120F:推 fireboltno2: 想問御守減半大概什麼時候? 01/01 16:03
121F:→ skalt: 現在XD 01/01 16:04
122F:→ skalt: 周年跟新年通常一定會有,其他的日期就看營運心情囉 01/01 16:05
123F:→ excercang: 合作時通常也會有 01/01 16:05
124F:→ excercang: 很久800場跑完,萬能不到10 01/01 16:12
125F:→ excercang: 很慘 01/01 16:12
126F:推 fireboltno2: 誒!?請問新手目標活動拿五星極意繪卷,應該先備 01/01 19:06
127F:→ fireboltno2: 什麼御守? 去年把天統和泉和泳裝悠季井出來了 01/01 19:07
128F:→ fireboltno2: 但好像分數都打不高 01/01 19:07
129F:推 fireboltno2: 擊退也是想拿五星極意,但傷害跟平均比都差一位數 01/01 19:11
130F:→ fireboltno2: 不能用體力農,感覺門檻更高? 01/01 19:11
131F:→ skalt: 主要還是爆傷吧,最好是R+爆傷帶8%爆率的,然後綠人齊全度 01/01 19:14
132F:→ skalt: 對分數影響很大,書有的時候也得看當期活動的設計,沒有適 01/01 19:15
133F:→ skalt: 合的輸出手就很難打高 01/01 19:15
134F:推 fireboltno2: 想請問和泉和泳悠季還有哪些推薦綠色人好朋友? 01/01 19:21
135F:→ fireboltno2: 目前都看增加爆商爆率的綠色人,詩乃和一些四星角 01/01 19:22
136F:→ fireboltno2: 中抓一個出來試試看 01/01 19:22
137F:→ twodahsk: 悠季需要的不是有爆率的綠人,只不過猴妹和詩乃都是萬用 01/01 19:28
138F:→ twodahsk: 三屬,不然她沒有爆率比較好,因為她追傷必爆 01/01 19:29
139F:→ twodahsk: 但是你普通傷害爆擊殺王,她就沒辦法打追傷了 01/01 19:29
140F:→ excercang: 悠季需要攻+爆的綠人,這種很多 01/01 19:35
141F:→ excercang: 必要時悠季得用雙爆傷符 01/01 19:37
142F:→ excercang: 攻+暴攻太高 01/01 19:37
143F:→ twodahsk: 兔以前就很需要雙爆傷符了 01/01 19:41
144F:→ twodahsk: 六王的流程就先用雙爆傷看悠季或兔的最低追擊線 01/01 19:42
145F:→ twodahsk: 然後用爆+攻去打高傷普爆,等到追傷線就換 01/01 19:42
146F:→ twodahsk: 更講究一點的話攻符最好從低到高準備很多枚,一旦過了 01/01 19:43
147F:→ twodahsk: 低攻+爆的斬殺線就慢慢換上去,直到換上最高級的攻符 01/01 19:44
148F:→ twodahsk: 不過悠季已經好凹到極點了,以前兔都要賭25%機率,現在 01/01 19:44
149F:→ excercang: 5*書要前2000,第一次就要前2000,有點難 01/01 19:44
150F:→ twodahsk: 只要普不爆就好。 01/01 19:44
151F:→ excercang: 以前兔兔凹到我肚爛,後來全改必暴打法 01/01 19:45
152F:→ twodahsk: 他現在要追前兩千沒經驗應該是不容易啦 01/01 19:45
153F:→ excercang: 靠打一群來加分數 01/01 19:46
154F:→ twodahsk: 兔兔是真的會肚爛,但我就客家用技二偷工兔...悠季就技 01/01 19:46
155F:→ twodahsk: 10了 01/01 19:46
156F:→ excercang: 不會,因為新手任務有給6*各符一次製作 01/01 19:46
157F:→ excercang: 剩下就是如果讓悠季穩定摸到可以引發追傷的等級王 01/01 19:47
158F:→ excercang: 如何 01/01 19:47
159F:推 fireboltno2: (′・ω・‵) 感謝s大、t大、e大。雖然我大概有聽 01/01 20:01
160F:→ fireboltno2: 沒有很懂... 01/01 20:01
161F:→ fireboltno2: 追傷線是什麼?總之普攻不能打死,但要增加攻和爆傷 01/01 20:02
162F:→ fireboltno2: 才能打出最大值? 01/01 20:02
163F:→ skalt: 追傷的傷害很高,可是普攻就打死的話,追傷不會出來,追傷 01/01 20:31
164F:→ skalt: 線就是普攻一下不會死的極限 01/01 20:31
165F:→ TachibanaMik: 沒悠紀 所以打綠王打很賭爛 01/01 20:35
166F:→ TachibanaMik: 藍王我還可以堆滿師奶滿爆 01/01 20:35
167F:→ TachibanaMik: 紅王繼續凹... 01/01 20:36
168F:→ excercang: 所以綠王,沒悠季最好是連同小怪一起打掉 01/01 20:38
169F:→ TachibanaMik: 綠王我已經隨緣了 打死就好 01/01 20:48
170F:→ twodahsk: 綠王也是可以用鎖定的啦,我以前雙鎖的時候用春蘭,結果 01/01 21:24
171F:→ twodahsk: 現在三鎖反而用不上了...不過當然是有悠季更好 01/01 21:24
172F:→ excercang: 結菜無腦打 01/01 22:32
173F:→ TachibanaMik: 結菜是說天統那隻? 01/02 00:09
174F:→ excercang: 是阿 01/02 00:17
175F:→ excercang: 這次都直線,結菜可以打出好看的分數 01/02 00:18
178F:→ understar: 上面那個也太扯了@@" 01/05 01:09
179F:→ skalt: SR+打頭.... 01/05 07:41
180F:推 SangoGO: 製作一發SR+,你快點還願比較好,太扯了 01/05 13:01
181F:推 SangoGO: 明天維修後還是遠征+聯合戰,看來智障總奧還在修 01/05 13:27
182F:→ SangoGO: 還有有說要追加新角色與主線4344 01/05 13:28
183F:推 SangoGO: 追加的角色一樣是Ex2的樣子 01/05 13:32
184F:→ TachibanaMik: 誰要那智障總奧 01/05 13:36
185F:→ excercang: 能改好的話我不反對,因為石比較多 01/05 13:38
186F:→ excercang: EX2 還有3隻吧,2個月一隻,也是半年了 01/05 13:39
187F:→ excercang: 這大傷盾詩乃竟然能無視 01/05 15:21
188F:→ excercang: 能打出比上隻擊退更高的分數 01/05 15:22
189F:推 twodahsk: 應該是因為有被ダメージ減少を無視這句話吧 01/05 16:54
190F:→ twodahsk: 是減少不是無敵,所以會被無視 01/05 16:55
191F:→ twodahsk: 等等,照理說應該要是被追加ダメージ這句話...難道是 01/05 16:58
192F:→ twodahsk: 獨自設定的嗎? 01/05 16:58
193F:→ excercang: 之前只要是戰鬥前永續,我方的對應機制都會無效 01/05 17:10
194F:→ excercang: 這次大傷盾是戰鬥前永續存在,照理說應該是不能無視的 01/05 17:11
195F:→ skalt: 沒有,之前大傷盾也一直都對茶屋詩乃無效:Q 01/05 17:23
196F:→ twodahsk: 沒有啊,能力就跟你說過有些追傷他檔不了了 01/05 17:25
197F:→ TachibanaMik: 做球.jpg 01/05 18:12
198F:→ skalt: 我大詩乃教(ry 01/05 18:14
199F:→ excercang: 做球上也還好,詩乃/壽水這種無視大傷盾的需求條件偏高 01/05 18:21
200F:→ hades14: 這次防禦型又追傷上限的boss推薦個好用的3星角湖衣,升到 01/06 08:24
201F:→ hades14: 技11需求資源不高,他的出血是有效的,一個人就有60-80萬的 01/06 08:25
202F:→ hades14: 輸出 01/06 08:26
203F:推 twodahsk: 感謝提醒,不過...我不是要找麻煩啦,但還是等維修之後 01/06 11:24
204F:→ twodahsk: 再凸湖衣比較好,因為維修後會加新的可凸角 01/06 11:24
205F:→ twodahsk: 畢竟同色同星的情況下,一個月只能凸一隻角色 01/06 11:27
206F:→ TachibanaMik: 不同星數吃的不一樣啊 01/06 11:33
207F:→ TachibanaMik: 喔我懂你意思 不過很難剛好給凸三星是很強的 01/06 11:34
208F:→ SangoGO: 被打飛到2000外.... 01/06 11:48
209F:→ SangoGO: 趕快趁維修前補名次... 01/06 11:50
210F:→ excercang: 湖衣這種是針對型的,通常都會比較強 01/06 11:51
211F:→ TachibanaMik: 師奶+15%抱傷 攻擊跟報率+2T不重要 覺醒多作用dot 01/06 16:09
212F:→ understar: 這次的3000有償值得抽嗎? 我的石頭期限好像快到了0.0 01/06 16:10
213F:→ excercang: 多2T我會用到,全14T比較方便配技 01/06 16:13
214F:→ excercang: 看到姬野突破,才想到之前想不起來有幫怪上BUFF的 01/06 16:14
215F:→ excercang: 原來是姬野 01/06 16:15
216F:→ TachibanaMik: 我師奶只有skill6 看來要吃光我繼承書了 01/06 17:06
217F:→ MAKAEDE: 有詩奶就有我 換個串吧 01/06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