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M_GAMES 板


LINE

每日十连无料含限 共十天 最大100连 中离的碰友该回锅抽抽啦 六BOSS活动 活动角 四星 绿色人 [初日の出] 茶々良(CV:和叶) ㄈ字形 本来想说终於有个奇葩却意外实用的范围 但是帮上嘲讽...好吧 还是开寝用 前半卡池 五星 紫色人 [初日の出] 和泉(CV:风花ましろ) 挨打DEBUFF紫色人(没嘲讽) 范围光线炮(没无视又单向) ...继续用天统幽就好 四星 红色人 [初日の出] 葵(CV:真中海) 蓝色人特攻 拆反击 没原版柘榴拆反击的可以将就着用 後半朔夜太太 人妻控管好手 天统(据说)是久远 正月果然都要留给正妻吗 另外初心者任务有新增第二第三九宫格 分别是2000石和五星继承符 记得解(应该没时限啦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1.115.24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2128617.A.053.html ※ 编辑: MAKAEDE (1.171.115.243 台湾), 12/27/2022 16:29:30
1F:→ excercang: 抽4*的能力追上早期5*了 12/27 16:14
2F:推 SangoGO: 更新App,封面的茶茶良也太大 12/27 16:21
3F:→ twodahsk: 1949,舒服 12/27 16:47
4F:推 hit0123: 前半10连出4星 停手…也缺石头了 12/27 16:51
5F:→ twodahsk: 性能烂成这样,图怎麽那麽色啊 12/27 17:21
6F:→ twodahsk: 淫运真是太奸诈了w 12/27 17:21
7F:→ excercang: 葵我是觉得不差,和泉就不太行了 12/27 17:45
8F:→ TachibanaMik: 10连白天是三小啦....虽然有保底垃圾常驻四星 12/27 18:49
9F:→ TachibanaMik: 和泉完全寝室向吧 那个二连有发展空间但其他... 12/27 18:49
10F:→ TachibanaMik: 但我抽不出四星干你O .... 12/27 18:50
11F:→ excercang: 二连要高等阿,-50%变-30%,所以他很难用在实战上 12/27 18:56
12F:推 SangoGO: 一个无关警要的改动,国盗多了进攻防守的捷径与推荐守点 12/27 20:26
13F:→ SangoGO: 终於不用再点进城->点出击/防守了 12/27 20:26
14F:→ TachibanaMik: 一百抽才抽到up四星 去你妈O ...然後05别说歪 12/27 21:10
15F:→ skalt: 这也太惨... 12/27 21:12
16F:→ TachibanaMik: 四星大概抽了20只有 12/27 21:18
17F:→ SangoGO: 悲伤.... 12/27 21:27
18F:→ TachibanaMik: 除非久远超强 不然这次天统我放弃 12/27 21:31
19F:→ excercang: 我是不太喜欢久远,所以不会抽 12/27 22:14
20F:→ TachibanaMik: 干我原本是要朔夜的阿 无理.. 12/27 22:17
21F:→ excercang: 他不是後半吗? 怎麽会先抽 12/27 22:21
22F:→ TachibanaMik: 要抽四星阿 (死 12/27 22:22
23F:→ TachibanaMik: 随缘吧 要看隔壁陆军抽怎样 12/27 22:22
24F:→ TachibanaMik: 没两倍包了= 等天统出包 12/27 22:41
25F:推 SangoGO: 初段金以下打NPC石高全+8 (′・ω・‵) 12/27 22:52
26F:→ SangoGO: 然後玩家限二段铜才能挑战 (′・ω・‵) 12/27 22:53
27F:→ SangoGO: 这是给国盗保底机制吗,人人500蛋糕 12/27 22:53
28F:→ twodahsk: 奇怪,这是我的错觉吗?是不用点进城再点攻击或防御 12/28 00:19
29F:→ twodahsk: 可是以前读取很快,现在读取变慢了,所以速度好像没差.. 12/28 00:20
30F:推 SangoGO: 应该优化没做好,但点详细》侵攻也还是慢 12/28 11:49
31F:→ SangoGO: 升到二段铜後改成三段金前失败不减石高,但打不赢没用( 12/28 11:50
32F:→ excercang: 国盗变慢没错 12/28 11:53
33F:推 Treeflaw: 190抽好像都有三十只葵了才出和泉… 12/28 12:05
34F:→ TachibanaMik: 30只太夸张了吧 12/28 20:12
35F:→ TachibanaMik: 我之前最夸张有一次是一井一打四星已经觉得很扯 12/28 20:22
36F:→ skalt: 这期击退好难搞,分数怎麽样都打不上去耶.... 12/29 20:15
37F:→ excercang: 不能上增伤 降防 12/29 20:16
38F:→ excercang: 靠锁定去打吧 12/29 20:19
39F:→ skalt: 送人头给他分数没多高,撑到不会死的话没什麽火力...嗯... 12/29 20:19
40F:→ skalt: 我还上了寿水帮王加buff还是没啥用,这王太烂了(′‧ω‧`) 12/29 20:20
41F:→ excercang: 还有就诗乃和寿水这种BUFF追伤的 12/29 20:25
42F:→ excercang: 他只会攻击一次,若你人物之前有练满击20级,那些人 12/29 20:26
43F:→ excercang: 就给他打,3格安全放那些会死但又不能死的人 12/29 20:27
44F:→ excercang: https://imgur.com/34cfGdI 诗乃这样打70万,寿水要看 12/29 20:42
45F:→ excercang: 有没有暴到,伤害会再高,亚纱要用十六夜解掉魅惑 12/29 20:43
46F:→ excercang: BOSS可以再吃3层,最终诗乃追击1100%还是1150%满技下 12/29 20:44
47F:→ excercang: 茶屋诗乃20级下,御守有附加4%防就不会死 12/29 20:45
48F:→ excercang: 其它会吃伤的(要故意死1个)就弄血防装 12/29 20:46
49F:→ excercang: 能9人全吃是最好,可以再多几个刻印加成 12/29 21:29
50F:→ skalt: 我的蓝绿符大概不太够,明天调看看能让几个不死算几个吧 12/29 21:34
51F:→ excercang: 寿水 亚纱这2人比较重要,我印象中还有1-2人是帮敌人 12/29 22:16
52F:→ excercang: BUFF的,但我记不起来是谁 12/29 22:16
53F:→ skalt: 亚纱很烦的就是要多一个帮她解魅惑的位置,讨厌XD 12/29 22:19
54F:→ TachibanaMik: boss是怎样 红色出了快20 蓝的2... 12/30 02:01
55F:→ twodahsk: 茶诗乃是1技就能打70万吗? 12/30 03:50
56F:→ excercang: 用悠季且有和泉和其它绿的,分数应该比较高 12/30 09:41
57F:→ excercang: 诗乃基础攻太低了 12/30 09:41
58F:→ excercang: 技1 要能打到70万是有可能,但绿人该有的都要有 12/30 10:39
59F:→ TachibanaMik: 啊 天统不是今天是31啊... 12/30 11:38
60F:→ twodahsk: 对了,六王故意把某个王弄成十只,就会比较容易出其他 12/30 12:54
61F:→ twodahsk: 王的说法是都市传说还是真的啊? 12/30 12:55
62F:推 SangoGO: 正确来说王叠到10只也不能出了 12/30 13:49
63F:→ SangoGO: 只是出来率有没有差就不知道了 12/30 13:50
64F:→ SangoGO: 例如红王已经积了10只,不打倒就一定不会再出现红王 12/30 13:51
65F:→ excercang: 顺手杀掉就好,真的极度带衰某种只有少少几只 12/30 13:59
66F:→ excercang: 大不了吃个4*书就好 12/30 13:59
67F:推 twodahsk: 嗯?复数挑衅的时候,NPC是不是必打越上面越後面的角色? 12/30 20:23
68F:→ TachibanaMik: 前方上面 12/30 20:30
69F:→ TachibanaMik: 前方是指该方自己前方 12/30 20:30
70F:→ twodahsk: 了解,感恩 12/30 20:49
71F:→ excercang: 8T 无伤盾,PVP生态又要大改了 12/31 11:07
72F:→ cg7123456: 天统久远是绝对防御+极化集中,8回有点微妙 12/31 11:07
73F:→ hades14: 无敌盾回合太短,防守放1位还好,进攻如果不把先攻优势送掉 12/31 12:33
74F:→ hades14: 大概率8回合是已经过了 12/31 12:33
75F:→ excercang: 或许能改用紫色阵,我方前8动都是绿紫人 12/31 13:01
76F:→ TachibanaMik: 紫色也会吃回合不是? 12/31 14:09
77F:→ TachibanaMik: 技能继承哪边点 = = skill强化找不到 12/31 14:43
78F:→ twodahsk: 下次天统是不是要三月底了? 12/31 14:46
79F:→ excercang: 人物育成右下那边有继承 12/31 14:58
80F:→ TachibanaMik: 欧3q 12/31 15:00
81F:推 twodahsk: 奇怪,击退战会发动极化集中的效果哦? 12/31 19:01
82F:→ twodahsk: 天统久远把这次的击退王伤害全吸到自己身上了 12/31 19:01
83F:→ twodahsk: 用久远的话王自伤四万八,牺牲一,五印的情况是十六万八 12/31 19:04
84F:→ twodahsk: 有些玻璃大炮型的角色万一站不到後三排又能打超过十二万 12/31 19:05
85F:→ twodahsk: ,应该可以考虑一下天统久远? 12/31 19:05
86F:→ excercang: 这次不能增伤和降防,王本身又20%防,能打高伤的不多 12/31 19:30
87F:→ twodahsk: 我个人用天统久远吸光之後可以偷渡一只悠纪,而悠纪... 12/31 19:40
88F:→ twodahsk: 其实治本的解决方式是弄很多高级蓝绿符,但是我的蓝绿符 12/31 19:51
89F:→ twodahsk: 不够好,绿诗乃会被打爆 12/31 19:51
90F:→ twodahsk: 她的天生装备都加到敏捷上了,血防不够QQ 12/31 19:53
91F:→ excercang: 你诗乃击退加成应该还没满? 12/31 19:55
92F:→ twodahsk: 我QUIT一阵子,击退又因为懒得学所以没打,落後很多 12/31 19:56
93F:→ excercang: 这次绿 紫人有没有练满就很明显,差那1级就是死线 12/31 19:56
94F:→ twodahsk: 偏偏QUIT的时候碰到天统和泉+泳装悠季,整个被甩巴掌XD 12/31 19:57
95F:→ twodahsk: 我的蓝绿符有办法让十六夜和猴妹活下来,但是师奶不行 12/31 19:57
96F:→ twodahsk: 要是她天生装备有加比较多血或防就好了... 12/31 19:58
97F:→ TachibanaMik: 久远发动是bug 公告了 12/31 21:19
98F:→ twodahsk: 三小,我都为她换阵了耶...麻烦,又要改回去了 12/31 21:56
99F:推 twodahsk: 天统角随机确定啊....要是骰到过气的就变成一本书了 12/31 23:59
100F:→ twodahsk: 不过以两倍包来说,那包特福袋已经超赞了 12/31 23:59
101F:→ TachibanaMik: 这福袋是真的挺屌的... 01/01 00:15
102F:→ TachibanaMik: 1/25恋姬梦想第四弹连动 01/01 00:22
103F:→ TachibanaMik: 然後必天统券1/31到期 所以不用问留着抽下一个 01/01 00:22
104F:→ excercang: 三国都出过了...怕怕,该不会出汉那几只吧 01/01 00:32
105F:→ skalt: 我劝营运不要出瑞姬喔,卖不了钱的,不要出不要出 01/01 00:37
106F:推 SangoGO: 也可能出月咏(X 01/01 00:44
107F:→ excercang: 二帝 瑞姬 好~~大家一起哭 01/01 00:45
108F:推 twodahsk: 对了,御守优惠里面体力减半是最好的吗?我指御守本身 01/01 02:22
109F:→ twodahsk: 有时候会跟人气投票一起开,那时候当然更划算这样 01/01 02:23
110F:→ excercang: 不小时领了9000多饭团出来,御守挂满也消不完阿 01/01 09:51
111F:→ TachibanaMik: 朔夜九格贯通追伤 01/01 11:51
112F:→ excercang: 1月行事历如果是今天才出我就会拚这池 01/01 12:22
113F:→ TachibanaMik: 後半没出两倍包阿.... 01/01 13:09
114F:→ TachibanaMik: 我买了福袋了 天统券没信长 01/01 13:13
115F:→ skalt: 福袋拼二老婆结菜失败,人生啊 01/01 13:17
116F:→ TachibanaMik: 然後两万石抽乾啥都没 01/01 13:21
117F:→ twodahsk: 下一次御守体力减半的活动应该是周年吧?那三月之前的 01/01 15:15
118F:→ twodahsk: 体力应该可以吃光光? 01/01 15:15
119F:→ twodahsk: 我已经有答案了,谢谢有帮我查的版友 01/01 15:22
120F:推 fireboltno2: 想问御守减半大概什麽时候? 01/01 16:03
121F:→ skalt: 现在XD 01/01 16:04
122F:→ skalt: 周年跟新年通常一定会有,其他的日期就看营运心情罗 01/01 16:05
123F:→ excercang: 合作时通常也会有 01/01 16:05
124F:→ excercang: 很久800场跑完,万能不到10 01/01 16:12
125F:→ excercang: 很惨 01/01 16:12
126F:推 fireboltno2: 诶!?请问新手目标活动拿五星极意绘卷,应该先备 01/01 19:06
127F:→ fireboltno2: 什麽御守? 去年把天统和泉和泳装悠季井出来了 01/01 19:07
128F:→ fireboltno2: 但好像分数都打不高 01/01 19:07
129F:推 fireboltno2: 击退也是想拿五星极意,但伤害跟平均比都差一位数 01/01 19:11
130F:→ fireboltno2: 不能用体力农,感觉门槛更高? 01/01 19:11
131F:→ skalt: 主要还是爆伤吧,最好是R+爆伤带8%爆率的,然後绿人齐全度 01/01 19:14
132F:→ skalt: 对分数影响很大,书有的时候也得看当期活动的设计,没有适 01/01 19:15
133F:→ skalt: 合的输出手就很难打高 01/01 19:15
134F:推 fireboltno2: 想请问和泉和泳悠季还有哪些推荐绿色人好朋友? 01/01 19:21
135F:→ fireboltno2: 目前都看增加爆商爆率的绿色人,诗乃和一些四星角 01/01 19:22
136F:→ fireboltno2: 中抓一个出来试试看 01/01 19:22
137F:→ twodahsk: 悠季需要的不是有爆率的绿人,只不过猴妹和诗乃都是万用 01/01 19:28
138F:→ twodahsk: 三属,不然她没有爆率比较好,因为她追伤必爆 01/01 19:29
139F:→ twodahsk: 但是你普通伤害爆击杀王,她就没办法打追伤了 01/01 19:29
140F:→ excercang: 悠季需要攻+爆的绿人,这种很多 01/01 19:35
141F:→ excercang: 必要时悠季得用双爆伤符 01/01 19:37
142F:→ excercang: 攻+暴攻太高 01/01 19:37
143F:→ twodahsk: 兔以前就很需要双爆伤符了 01/01 19:41
144F:→ twodahsk: 六王的流程就先用双爆伤看悠季或兔的最低追击线 01/01 19:42
145F:→ twodahsk: 然後用爆+攻去打高伤普爆,等到追伤线就换 01/01 19:42
146F:→ twodahsk: 更讲究一点的话攻符最好从低到高准备很多枚,一旦过了 01/01 19:43
147F:→ twodahsk: 低攻+爆的斩杀线就慢慢换上去,直到换上最高级的攻符 01/01 19:44
148F:→ twodahsk: 不过悠季已经好凹到极点了,以前兔都要赌25%机率,现在 01/01 19:44
149F:→ excercang: 5*书要前2000,第一次就要前2000,有点难 01/01 19:44
150F:→ twodahsk: 只要普不爆就好。 01/01 19:44
151F:→ excercang: 以前兔兔凹到我肚烂,後来全改必暴打法 01/01 19:45
152F:→ twodahsk: 他现在要追前两千没经验应该是不容易啦 01/01 19:45
153F:→ excercang: 靠打一群来加分数 01/01 19:46
154F:→ twodahsk: 兔兔是真的会肚烂,但我就客家用技二偷工兔...悠季就技 01/01 19:46
155F:→ twodahsk: 10了 01/01 19:46
156F:→ excercang: 不会,因为新手任务有给6*各符一次制作 01/01 19:46
157F:→ excercang: 剩下就是如果让悠季稳定摸到可以引发追伤的等级王 01/01 19:47
158F:→ excercang: 如何 01/01 19:47
159F:推 fireboltno2: (′・ω・‵) 感谢s大、t大、e大。虽然我大概有听 01/01 20:01
160F:→ fireboltno2: 没有很懂... 01/01 20:01
161F:→ fireboltno2: 追伤线是什麽?总之普攻不能打死,但要增加攻和爆伤 01/01 20:02
162F:→ fireboltno2: 才能打出最大值? 01/01 20:02
163F:→ skalt: 追伤的伤害很高,可是普攻就打死的话,追伤不会出来,追伤 01/01 20:31
164F:→ skalt: 线就是普攻一下不会死的极限 01/01 20:31
165F:→ TachibanaMik: 没悠纪 所以打绿王打很赌烂 01/01 20:35
166F:→ TachibanaMik: 蓝王我还可以堆满师奶满爆 01/01 20:35
167F:→ TachibanaMik: 红王继续凹... 01/01 20:36
168F:→ excercang: 所以绿王,没悠季最好是连同小怪一起打掉 01/01 20:38
169F:→ TachibanaMik: 绿王我已经随缘了 打死就好 01/01 20:48
170F:→ twodahsk: 绿王也是可以用锁定的啦,我以前双锁的时候用春兰,结果 01/01 21:24
171F:→ twodahsk: 现在三锁反而用不上了...不过当然是有悠季更好 01/01 21:24
172F:→ excercang: 结菜无脑打 01/01 22:32
173F:→ TachibanaMik: 结菜是说天统那只? 01/02 00:09
174F:→ excercang: 是阿 01/02 00:17
175F:→ excercang: 这次都直线,结菜可以打出好看的分数 01/02 00:18
176F:→ TachibanaMik: https://i.imgur.com/DIgLdC0.png 有够痛苦...还没 01/03 20:46
177F:→ excercang: https://imgur.com/YQ4ytVx 吓到,竟然出这个 01/04 22:44
178F:→ understar: 上面那个也太扯了@@" 01/05 01:09
179F:→ skalt: SR+打头.... 01/05 07:41
180F:推 SangoGO: 制作一发SR+,你快点还愿比较好,太扯了 01/05 13:01
181F:推 SangoGO: 明天维修後还是远征+联合战,看来智障总奥还在修 01/05 13:27
182F:→ SangoGO: 还有有说要追加新角色与主线4344 01/05 13:28
183F:推 SangoGO: 追加的角色一样是Ex2的样子 01/05 13:32
184F:→ TachibanaMik: 谁要那智障总奥 01/05 13:36
185F:→ excercang: 能改好的话我不反对,因为石比较多 01/05 13:38
186F:→ excercang: EX2 还有3只吧,2个月一只,也是半年了 01/05 13:39
187F:→ excercang: 这大伤盾诗乃竟然能无视 01/05 15:21
188F:→ excercang: 能打出比上只击退更高的分数 01/05 15:22
189F:推 twodahsk: 应该是因为有被ダメージ减少を无视这句话吧 01/05 16:54
190F:→ twodahsk: 是减少不是无敌,所以会被无视 01/05 16:55
191F:→ twodahsk: 等等,照理说应该要是被追加ダメージ这句话...难道是 01/05 16:58
192F:→ twodahsk: 独自设定的吗? 01/05 16:58
193F:→ excercang: 之前只要是战斗前永续,我方的对应机制都会无效 01/05 17:10
194F:→ excercang: 这次大伤盾是战斗前永续存在,照理说应该是不能无视的 01/05 17:11
195F:→ skalt: 没有,之前大伤盾也一直都对茶屋诗乃无效:Q 01/05 17:23
196F:→ twodahsk: 没有啊,能力就跟你说过有些追伤他档不了了 01/05 17:25
197F:→ TachibanaMik: 做球.jpg 01/05 18:12
198F:→ skalt: 我大诗乃教(ry 01/05 18:14
199F:→ excercang: 做球上也还好,诗乃/寿水这种无视大伤盾的需求条件偏高 01/05 18:21
200F:→ hades14: 这次防御型又追伤上限的boss推荐个好用的3星角湖衣,升到 01/06 08:24
201F:→ hades14: 技11需求资源不高,他的出血是有效的,一个人就有60-80万的 01/06 08:25
202F:→ hades14: 输出 01/06 08:26
203F:推 twodahsk: 感谢提醒,不过...我不是要找麻烦啦,但还是等维修之後 01/06 11:24
204F:→ twodahsk: 再凸湖衣比较好,因为维修後会加新的可凸角 01/06 11:24
205F:→ twodahsk: 毕竟同色同星的情况下,一个月只能凸一只角色 01/06 11:27
206F:→ TachibanaMik: 不同星数吃的不一样啊 01/06 11:33
207F:→ TachibanaMik: 喔我懂你意思 不过很难刚好给凸三星是很强的 01/06 11:34
208F:→ SangoGO: 被打飞到2000外.... 01/06 11:48
209F:→ SangoGO: 赶快趁维修前补名次... 01/06 11:50
210F:→ excercang: 湖衣这种是针对型的,通常都会比较强 01/06 11:51
211F:→ TachibanaMik: 师奶+15%抱伤 攻击跟报率+2T不重要 觉醒多作用dot 01/06 16:09
212F:→ understar: 这次的3000有偿值得抽吗? 我的石头期限好像快到了0.0 01/06 16:10
213F:→ excercang: 多2T我会用到,全14T比较方便配技 01/06 16:13
214F:→ excercang: 看到姬野突破,才想到之前想不起来有帮怪上BUFF的 01/06 16:14
215F:→ excercang: 原来是姬野 01/06 16:15
216F:→ TachibanaMik: 我师奶只有skill6 看来要吃光我继承书了 01/06 17:06
217F:→ MAKAEDE: 有诗奶就有我 换个串吧 01/06 20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