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M_GAMES 板


LINE

聖誕活動 ~1/4 12:00 抽池分前後半 抽箱活動 各箱內有很多食材素材+EXP杯+技能EXP杯+錢,跟主線比划不划算不曉得 箱內其他東西 https://i.imgur.com/HBxCU5I.jpg 箱1 活動角本體 +50體水*1+探索1HR券*5+普抽券*1+通用碎幣*5 箱2 活動角碎*100+活動裝素材+50體水*1+探索1HR券*5+普抽券*1+通用碎幣*5 箱3 活動角碎*100+活動裝素材+50體水*1+探索1HR券*5+普抽券*1+通用碎幣*5 箱4 活動角碎*100+10連券 +50體水*1+探索1HR券*5+普抽券*1+通用碎幣*5 箱5 無限抽 活動角碎*3 (沒水沒券沒通用碎) 一樣有BOSS關,花BOSS券(從N和H關拿) HARD關有每日通關次數 限定抽抽 150抽井 一樣15STEP,STEP1 1800石、STEP7保3星、STEP15送新角碎片*100 前半抽抽 ~12/26 11:59 https://i.imgur.com/jOEnCbl.jpg (交換所開到1/2 11:59) 後半抽抽開始時間不曉得,應該就接在前半抽結束後吧? 然後看起來就是前後池不共井 ---- 慶祝開服後第一個(非合作)活動~換個串一下 順便為這款和隔壁那個戰國百花祈禱(?)...(合掌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77.5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1453663.A.245.html
1F:→ Alicputster: 順便提一下有沒有下一串不曉得 感覺靈壓要沒了(合掌) 12/19 20:41
2F:→ zee0012002: 150 0就棄了 12/19 20:42
※ 編輯: Alicputster (61.230.177.57 臺灣), 12/19/2022 20:43:04
3F:→ Alicputster: 新角圖不愛隨便了 12/19 20:43
4F:→ excercang: 應該沒了,現在已經完全走回舊有模式 12/19 20:46
5F:推 kimokimocom: 我推居然在我石頭0的時候出...是說石少成這樣也免抽 12/19 20:50
6F:推 dephille: 可以開賭盤誰先島了嗎(x) 12/19 21:01
7F:推 akitolin: 我等みさお新寢室,忍! 12/19 21:15
8F:推 gn00465971: みさお的みさお已經掉滿地了呢(鐵匠級笑話 12/19 21:23
9F:→ excercang: 別太快,最少撐到食堂復刻 12/19 22:38
10F:推 jakkx: 不想幹何必捲土重來呢… 12/19 22:52
11F:→ andy1816: 棄坑啦,抽抽體驗實在太差 12/19 23:02
12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給石真的有點太少了 12/19 23:05
13F:→ excercang: 石比RE前少耶 12/19 23:07
14F:→ yoyofish02: 活動登入也不給石 12/19 23:08
15F:→ excercang: 舊人物也不少沒放出的 12/19 23:29
16F:推 Chiya0911: 石頭太少了 新入坑的我根本抽不了 12/20 01:35
17F:→ KBTIT: 竟然出全新角 看來既有角色賣皮的方針已經跟著舊營運bye了 12/20 06:23
18F:→ KBTIT: 應該說兩種方針並列才對 12/20 06:26
19F:→ swiftthunder: 一個禮拜才50石根本笑死 然後你吃一管50石只有50體 12/20 07:49
20F:→ swiftthunder: 想要玩家重課你也要有誘因 遊戲做成這樣誰要玩 12/20 07:49
21F:→ swiftthunder: 連不是色色遊戲(?)的蔚藍檔案都他媽屌打你 12/20 07:50
22F:→ swiftthunder: 說錯了是一個禮拜150石 12/20 07:52
23F:→ andy1816: 這款買月卡給的石也是出奇地的少,營運你是re的時候腦袋 12/20 09:12
24F:→ andy1816: 被撞到嗎? 連平時罵很大的砂糖體驗都比這款好 12/20 09:12
2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砂糖也是快島才開始加福利的啦...但這些 12/20 09:15
26F:→ yoyofish02: 營運都不知道人跑了要回來是很困難的嗎 12/20 09:15
27F:→ excercang: 人回不來的,新手能加也只有開服前2周,之後就追不上了 12/20 10:58
28F:→ excercang: 等級影響看似不大,但差個3-5級就是卡在那 12/20 10:59
29F:→ excercang: 關卡沒改的話,後半的上級會是一次性的吧? 12/20 11:15
30F:推 fortrees: 不知道 反正不急 12/20 11:16
31F:推 forever9801: 跟MOTD比這款的石頭真的蠻可笑的 還不說是剛開服 12/20 11:57
32F:→ forever9801: MOTD還知道要一直給你換券抽抽止癢 12/20 11:58
33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就你福利要給阿,那麼一點石頭到底能幹 12/20 12:02
34F:→ yoyofish02: 嘛,抽率也沒特別高... 12/20 12:02
35F:推 forever9801: 重點是這家的重複設定很坑爹吧 三星重複30片 12/20 12:09
36F:→ forever9801: 升四星要重複7隻 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 12/20 12:10
37F:→ excercang: 以前是50耶 12/20 12:39
38F:→ excercang: 因為要超多片,所以抽抽要嘛1800不然就是15步抽完 12/20 12:40
39F:→ kimokimocom: 水深是讓課長有空間發揮沒錯 不過吳克可能先滅頂光囉 12/20 12:42
40F:→ jakkx: 你要讓課長有成就感啊。無課死光課長跟課長比嗎。 12/20 12:45
41F:→ jakkx: 就算抽滿對碎片來說也是杯水車薪 12/20 12:46
42F:→ jakkx: 然後營運大概也發現大家不吃這套,新的碎片關相對給的大方 12/20 12:47
43F:→ Alicputster: 營運是不是想說反正(老屁股)都有引繼石所以就坑到底 12/20 13:20
44F:→ Alicputster: ...雖然說這句話前後邏輯對不上... 12/20 13:20
45F:→ Alicputster: 然後剛想到 之前好像看到有文章說有換p? 如果是的話 12/20 13:22
46F:→ Alicputster: 也太好笑...怎麼換了後還往壞的地方加碼 12/20 13:22
47F:推 dephille: 我記得不是只有把劇本家換掉嗎(?) 12/20 13:25
48F:推 jakkx: 我記得的也是只有腳本換掉… 12/20 13:26
49F:推 ouka: 換劇本家而已喔,營運沒換 12/20 13:39
50F:推 dephille: 出了問題怎麼辦? 把解決問題的人解決掉就好。 12/20 13:41
51F:推 forever9801: 愛秘重複都沒這款坑 這款真的是錯誤的優良典範 12/20 13:42
52F:推 ponz3963: 劇本換掉喔?我還蠻喜歡每個角色的劇情捏! 12/20 15:32
53F:→ kimokimocom: 無印就是劇本強其他都...不過也不一定是他們想換啦 12/20 15:39
54F:→ excercang: 還是有人買單,今天還有第7 12/20 15:48
55F:→ phinexfire: 不是 今天才發現合作關和聖誕不吃石換不完orz 12/20 17:27
56F:→ phinexfire: 這體也太坑 12/20 17:27
57F:推 forever9801: 預設你是有抽到加成角吧( 12/20 17:39
58F:推 jakkx: 非課長我可是不歡迎的哦 12/20 17:53
59F:→ Alicputster: 原來只有劇本...慘 12/20 18:24
60F:推 ponz3963: 咦,那個合作的我有換完阿? 12/20 19:17
61F:→ fortrees: 合作比較早開 很早就換完了 12/20 20:05
62F:→ excercang: 合作要換不完有點難耶,你是不是用太多體在刷主線素材 12/20 20:13
63F:→ excercang: 上 12/20 20:13
64F:推 kimokimocom: 我也都換不完 可能是因為都沒在登入(X 12/20 20:36
65F:→ phinexfire: 就是花太多體在主線沒錯orz 12/20 20:55
66F:→ fortrees: 印象中也沒什麼重要的 12/20 21:25
67F:推 akitolin: 30級了!聯動合作的我也換的差不多了 12/20 21:55
68F:→ swiftthunder: 好了合作池真的是0/150了 可以棄了 12/23 12:56
69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超涼,一天開個兩次就好,然後也沒石抽 12/23 14:47
70F:→ excercang: 沒救了,竟然搞點限 12/23 17:00
71F:→ excercang: 人已經夠少了,還去學這套 12/23 17:00
72F:→ andy1816: 已棄,能比RE前還糟我覺得體驗真的很糟,不過我覺得大多 12/23 17:32
73F:→ andy1816: 會棄都是被抽抽氣跑的.... 12/23 17:32
74F:→ andy1816: 雖然RE前一樣難抽也有搞限就是 12/23 17:34
7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遊戲體感是比RE前好的,但是太摳了 12/23 17:34
76F:→ andy1816: 啊RE前好像沒點限角 12/23 17:35
77F:推 jakkx: 必三星,UP率50%。營運你聰明點放在開頭可能還有人課 12/23 18:26
78F:→ excercang: 必3* 50%這沒問題,但他是放限定 12/23 18:27
79F:推 jakkx: 對啊。所以我說你聰明點放在開頭還有人課 12/23 18:35
80F:→ jakkx: 放在這時候不爽的看到就直接退了…我就是… 12/23 18:35
81F:→ excercang: 新版把特效放大,RE前效果比現在小 12/23 20:56
82F:→ excercang: 特別是這次的活動,開箱數和人物成長及做裝成正比 12/23 20:56
83F:→ reader2714: 樹海又梅加倍了喔 干 加倍應該常駐的吧 12/24 15:20
84F:→ reader2714: 推錯偏ww 12/24 15:20
85F:→ excercang: PVP 2天後開 12/26 15:18
86F:→ andy1816: 來看看開了會爆死多少 12/26 15:30
87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已經棄了,太摳了 12/26 16:06
88F:→ excercang: BOSS3要一次殺,組成還是要有一定練度,沒法一次殺 12/26 16:45
89F:→ excercang: 拿票效率會差於BOSS2 12/26 16:45
90F:→ excercang: 聖夜活動上5*了,但怎用起來比合作的動物4*弱 12/26 19:19
91F:推 forever9801: 我連合作最後1step都湊不出來 12/26 21:18
92F:→ excercang: 主線和塔清一清也沒有嗎 12/26 22:18
93F:→ andy1816: 應該清完了吧,全三星砍石後主線至少少掉一半 12/26 22:26
94F:→ excercang: 我18000開局,合作池150+新池30,塔 N主線全過 H到7章 12/26 22:30
95F:→ excercang: 新手進場應該也有12000左右開吧,H主線到5章左右應該夠 12/26 22:32
96F:→ kimokimocom: 聖誕這兩池第一步都湊不出來 XD 我就蹲 12/26 22:55
97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聖誕真的沒石,然後就懶了 12/26 23:02
98F:→ excercang: 聖夜2池好像是新角 12/26 23:44
99F:→ andy1816: 我現在才發現新池只能十連,想拿石頭賭一下都不行XD 12/27 00:51
100F:→ swiftthunder: 笑 感覺營運又急了 這次看多久後包一包回家 12/27 05:58
101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登入禮廢成那樣到底是在想什麼,福利不 12/27 09:10
102F:→ yoyofish02: 給就要玩家課金也不想想你的IP就沒有那麼強,這家營運 12/27 09:10
103F:→ yoyofish02: 真的有夠腦弱的... 12/27 09:10
104F:推 jakkx: 不是說有新主線? 12/27 10:30
10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有啊,然後呢? 12/27 10:49
106F:推 jakkx: 新主線看能不能湊出最後一步啊- - 12/27 11:00
107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喔喔,應該可以吧,還有活動後半關卡 12/27 11:02
108F:→ jakkx: 不錯啊。新年開始想拉人開始放福利了,可惜我連登都不想登 12/27 11:05
109F:→ jakkx: 了。 12/27 11:05
110F:→ excercang: PVP是打3場? 所以要15+3人? 12/27 12:36
111F:→ Alicputster: 不知道 女王杯現在可以進去編隊 但也是攻防各一隊 12/27 14:11
112F:→ Alicputster: 新年從今天開始 登入共給8K石左右...營運你不會早點? 12/27 14:11
113F:→ Alicputster: 然後1/1開始 保3的無料10連還啥的一次... 12/27 14:12
114F:推 jakkx: https://imgur.com/7VbTVnO 5CH看到的直接拿過來 12/27 14:19
115F:→ jakkx: 看到期間日任100體就知道還是沒搞清楚狀況…不過至少是知道 12/27 14:29
116F:→ jakkx: 該發的時候就是要發了…雖然跟前世一樣應該是太晚了 12/27 14:30
117F:→ excercang: 前世好歹前6有300石,現在沒有了 12/27 14:31
118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這款最近連前十都沒有吧? 12/27 14:32
119F:推 kimokimocom: 笑了 怎麼突然登入給一堆石頭 12/28 01:05
120F:→ kimokimocom: 這款的時間設定可能玩家要連續玩半年到一年以上 12/28 01:06
121F:→ kimokimocom: 才有辦法開始簡單收最後王 不過以這石量很像苦行僧 12/28 01:06
122F:→ kimokimocom: 我現在難度最高的那關只能拉大老全部讓他打XDD 12/28 01:07
123F:推 kimokimocom: 是說你們都能抽完嗎? 我覺得我大概第三箱是極限了 12/28 01:19
124F:→ excercang: 第6箱中 12/28 03:01
125F:→ excercang: 凹到3*就能SKIP了 12/28 03:03
126F:→ andy1816: 上面圖右下角的米殺歐要蹲到什麼時後 12/28 06:01
127F:→ akitolin: 蹲到腳麻了 12/28 07:55
128F:→ excercang: 只有20%的話,一天大約650抽/5箱後只能抽2/3掉 12/28 10:16
129F:推 forever9801: 現在才想發石太晚了吧 12/28 11:46
130F:→ Alicputster: 前面boss券有留給後半的話會比較省 12/28 13:20
131F:→ Alicputster: 話說 h2是不是比n10的比值低啊 有人還沒打h的話可以 12/28 13:21
132F:→ Alicputster: 看看嗎? 12/28 13:21
133F:→ Alicputster: 只有20% 前兩箱抽到重要就換箱約抽一半 現在第六箱 12/28 13:23
134F:推 kimokimocom: https://i.imgur.com/UB2Afpl.png 12/28 13:24
135F:→ Alicputster: 抽了1/4左右 但我是能一刀boss4.... 12/28 13:24
136F:→ kimokimocom: wiki看h2會隨機多一張? 12/28 13:25
137F:→ kimokimocom: b4我大概要堆屍個十次吧... 12/28 13:25
138F:→ Alicputster: 感謝圖片XD 看來是h2跟n10差不多 h1就別打 12/28 13:26
139F:推 akitolin: n10大約14x,H1大概25x,加成20% 12/28 13:26
140F:→ Alicputster: boss4我戰力約3w9才一刀的...33等+有練點技 說實在 12/28 13:28
141F:→ Alicputster: 的我覺得難度太高 12/28 13:28
142F:→ excercang: B4 2次內打不掉就不要打了 12/28 13:29
143F:推 kimokimocom: 有點糖的那個味道 也是把難度設定為長期養成後的狀態 12/28 13:29
144F:→ excercang: B4 我能一次殺會殘1-2秒,練度要求真的高 12/28 13:30
145F:→ Alicputster: 啊不過 我有些體是h刷完後就去主線的...所以體全丟 12/28 13:31
146F:→ Alicputster: 活動的話應該會稍微和緩些 12/28 13:31
147F:→ excercang: 要刷是都刷後半關就好 12/28 13:31
148F:→ Alicputster: 活動角靠b3應該也夠上5星...?所以b4過不了就放掉吧 12/28 13:33
149F:→ excercang: 技能成長幅度大多很差,要穩就是高倍+短CT 12/28 13:34
150F:→ jakkx: 5CH有人說那個將軍自殘技等級上升傷害加沒多少自傷反而增加 12/28 13:37
151F:→ excercang: https://imgur.com/xpI8G0s 這隻打王強 12/28 13:42
152F:→ excercang: 技能迴轉快,高倍率 12/28 13:43
153F:→ excercang: 可惜是後排,能配完整的效果的人不多 12/28 13:44
154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那個大樹還會回血是三小 12/28 20:14
15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女王杯也不會開一點npc給玩家打...這營 12/28 20:19
156F:→ yoyofish02: 運真的... 12/28 20:19
157F:→ excercang: 因為他用總分來計算分區,所以不適合開NPC 12/28 20:30
158F:→ excercang: 當日3場的總分加總,為這次的分數 12/28 20:31
159F:→ Alicputster: 上面那圖不是1星角...?把星升上去有比較好喔? 12/28 20:43
160F:→ excercang: 升上去會變高,只是那隻1*就很好用了 12/28 20:49
161F:→ excercang: 被動3技都是對的方向,同屬加成是單一人加攻是小缺點 12/28 20:50
162F:→ Alicputster: PVp看到對面有52等.....這是買多少水.. 12/29 01:30
163F:→ excercang: PVP 1位6X等 12/29 12:56
164F:→ excercang: 這活動,靠自然回體,1天也有30個3*碎能賣 12/29 12:57
165F:→ excercang: PVP要打到15萬分好難,都是輸在等級 12/30 12:43
166F:→ excercang: 高分群很多是組成不好,但等級高你10-30級的 12/30 12:44
167F:→ kimokimocom: 新みさお來了 但是這遊石頭少到幾乎可以無視新池 01/05 21:10
168F:→ akitolin: 新みさお超色的 01/05 21:54
169F:→ excercang: 抽不到阿,活動給不到1次10連的量 01/05 22:28
170F:推 akitolin: 是說女王杯組隊會組3攻1坦1補嗎? 01/05 22:30
171F:→ excercang: 這次活動設計也很爛,故意重疊,玩家刷不了多少資源 01/05 22:36
172F:→ excercang: 不一定,我現在是1攻 3補 1坦 01/05 22:37
173F:→ excercang: 要用誰還要看技能,攻不一定會比補來的好 01/05 22:38
174F:→ excercang: 除了那些6X級的,高我10級內的,目前都能穩定打掉 01/05 22:39
175F:推 akitolin: 居然用那麼多補!? 01/05 23:20
176F:→ excercang: SUB效果+自身效果,堆一堆給合作的活動兔 01/06 00:40
177F:→ excercang: 那隻兔子的技能迴轉效率好,清人很快 01/06 00:40
178F:→ andy1816: 拿送的石抽全歪.....我還是別開遊戲好了 01/06 07:45
179F:→ excercang: 本來是有打算組4補的爆擊陣,但手上沒有合適的坦能用 01/06 09:58
180F:→ excercang: 好用的陣型效果也大多在補,降CT 攻速 迴避之類的 01/06 09:59
181F:→ akitolin: 看了一下好幾個補,沒幾個有補血的 01/06 11:33
182F:→ akitolin: 補跟癒是差在哪? 01/06 11:33
183F:→ excercang: 補是輔助,癒才是補血 01/06 11:52
184F:推 akitolin: ('・ω・') 01/06 12:02
185F:→ excercang: 補有回血的不多,能回大量血的也只有2隻 01/06 12:04
186F:→ excercang: 一隻合作池,一隻是舊活動角 01/06 12:04
187F:推 kimokimocom: 這裡的補比較像是游擊隊型的角色 也有能輸出的 01/06 16:46
188F:推 excercang: ユキ應該是這名字,他的1 3*,2隻都是良好的補 01/06 17:19
189F:→ excercang: 該有的都有了,正月和服紅毛(目前還能抽),這隻短時間 01/06 17:21
190F:→ excercang: 內能全員必爆 01/06 17:21
191F:→ excercang: RE後的補,輸出不見得差於攻,因為2 3的小技 01/06 17:21
192F:推 pisc0703: HARD第九章第十章最後一層有三星碎片 01/07 11:41
193F:→ KBTIT: https://i.imgur.com/LaOdPAE.png 爬日板看到的 素質複製貼 01/07 16:39
194F:→ KBTIT: 上有點扯 連已經沒啥人的專版都小炎上XD 01/07 16:39
195F:推 forever9801: 笑死 癒跟坦同素質 01/07 18:23
196F:→ excercang: 我是覺得這遊戲已經再做2次島的準備了 01/07 19:49
197F:推 kimokimocom: 我們為了遊戲平衡所以全腳色數值都一樣 看怎麼燒 01/08 00:18
198F:→ kimokimocom: 結果還是燒了 是說這遊戲很有宇宙神遊底氣啊 01/08 00:18
199F:→ kimokimocom: 還敢存石抽腳色啊 要就是課金謝謝 01/08 00:19
200F:→ excercang: 他的PVP制度非常差,不是連著開 01/08 00:31
201F:→ excercang: 如果他每周結算一次,這遊戲還會有救 01/08 00:31
202F:→ excercang: 但現在卻搞成不定期,且每次結算只會升一階 01/08 00:32
203F:→ excercang: 藥師新角把人物平衡搞壞了 01/10 09:30
204F:推 kimokimocom: 是怎樣XD 突然又爆了嗎 01/10 16:39
205F:→ excercang: https://imgur.com/fJehXEQ 這個效果 01/10 19:23
206F:推 kimokimocom: 突然發現從異世界井後我就沒一池有抽到PU過 01/10 22:05
207F:→ kimokimocom: 每池最多能丟個1800就已經很勉強 這送石量真的哈扣 01/10 22:06
208F:→ kimokimocom: 不知是不是想走天連路線 01/10 22:07
209F:→ excercang: 天連的石還比較多 01/10 22:24
210F:推 akitolin: 該抽嗎(捏石頭 01/10 22:27
211F:→ excercang: 人物會越出越強吧,反正就舊時期人物會被新抽/活動汰換 01/10 22:36
212F:→ excercang: STEP雖然只要1800,但1800要存半個月 01/10 22:37
213F:→ andy1816: 天連現在固定給的石有多了,這款不算不穩定的女王杯的話 01/11 07:23
214F:→ andy1816: 只記活動跟登入石的話真的少到一個月不見得有4800 01/11 07:23
215F:→ andy1816: 天連在小氣一個月至少還能擠出3.40抽還抽還只要1500.... 01/11 07:25
216F:→ excercang: 無課玩家不需要存石了,新手入場才有本錢井第一次 01/13 10:13
217F:→ excercang: 之後玩到島,也存不到150連 01/13 10:14
218F:推 kimokimocom: 笑死 太誇張了啦XD 01/13 15:06
219F:→ kimokimocom: 還是有在展現求生意志啦 不過 要繼續登才會發現 01/13 15:06
220F:→ kimokimocom: 最怕就是宇宙神遊到大家都忘記登 那就... 01/13 15:07
221F:→ kimokimocom: 就像這篇一樣都沒人開新串..(誤 01/13 15:07
222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太遲了,我已經好幾天沒登了 01/13 15:50
223F:→ andy1816: 多虧這款我現在覺得砂糖真好玩 01/13 18:07
224F:→ excercang: 本來糖已經很摳了,這作讓我覺得糖其實很佛心 01/13 18:15
225F:推 akitolin: 我還在等人開新串呢! 01/13 21:25
226F:→ kimokimocom: 糖很佛心害我一直笑 01/14 22:22
227F:→ KBTIT: 真的 有比較才知道慘還有更慘.. 01/16 08:00
228F:→ andy1816: 砂糖東砍西砍連石量都比這款多好幾倍就知道飯女有多摳 01/16 10:36
229F:推 akitolin: 笑死,只更新女王杯和刷素材關!? 01/16 19:16
230F:→ akitolin: 沒新活動但是抽抽還是有XD 01/16 19:17
231F:→ kimokimocom: https://i.imgur.com/NPEOxTL.png 01/18 19:44
232F:→ kimokimocom: "連像活動的活動都沒有的虛無" 01/18 19:44
233F:→ andy1816: 現在每天都要笑這款哪石島了,難道營運想把女王杯當活動 01/19 02:17
234F:推 akitolin: https://i.imgur.com/8JEfMVn.jpg 存到一井了! 01/23 23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