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putster (Alic)
看板DMM_GAMES
标题Re: [情报][饭女] 圣诞活动
时间Mon Dec 19 20:41:01 2022
圣诞活动 ~1/4 12:00
抽池分前後半
抽箱活动
各箱内有很多食材素材+EXP杯+技能EXP杯+钱,跟主线比划不划算不晓得
箱内其他东西
https://i.imgur.com/HBxCU5I.jpg
箱1 活动角本体 +50体水*1+探索1HR券*5+普抽券*1+通用碎币*5
箱2 活动角碎*100+活动装素材+50体水*1+探索1HR券*5+普抽券*1+通用碎币*5
箱3 活动角碎*100+活动装素材+50体水*1+探索1HR券*5+普抽券*1+通用碎币*5
箱4 活动角碎*100+
10连券 +50体水*1+探索1HR券*5+普抽券*1+通用碎币*5
箱5 无限抽 活动角碎*3 (没水没券没通用碎)
一样有BOSS关,花BOSS券(从N和H关拿)
HARD关有每日通关次数
限定抽抽 150抽井
一样15STEP,STEP1 1800石、STEP7保3星、STEP15送新角碎片*100
前半抽抽 ~12/26 11:59
https://i.imgur.com/jOEnCbl.jpg
(交换所开到1/2 11:59)
後半抽抽开始时间不晓得,应该就接在前半抽结束後吧?
然後看起来就是前後池不共井
----
庆祝开服後第一个(非合作)活动~换个串一下
顺便为这款和隔壁那个战国百花祈祷(?)...(合掌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77.5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1453663.A.245.html
1F:→ Alicputster: 顺便提一下有没有下一串不晓得 感觉灵压要没了(合掌) 12/19 20:41
2F:→ zee0012002: 150 0就弃了 12/19 20:42
※ 编辑: Alicputster (61.230.177.57 台湾), 12/19/2022 20:43:04
3F:→ Alicputster: 新角图不爱随便了 12/19 20:43
4F:→ excercang: 应该没了,现在已经完全走回旧有模式 12/19 20:46
5F:推 kimokimocom: 我推居然在我石头0的时候出...是说石少成这样也免抽 12/19 20:50
6F:推 dephille: 可以开赌盘谁先岛了吗(x) 12/19 21:01
7F:推 akitolin: 我等みさお新寝室,忍! 12/19 21:15
8F:推 gn00465971: みさお的みさお已经掉满地了呢(铁匠级笑话 12/19 21:23
9F:→ excercang: 别太快,最少撑到食堂复刻 12/19 22:38
10F:推 jakkx: 不想干何必卷土重来呢… 12/19 22:52
11F:→ andy1816: 弃坑啦,抽抽体验实在太差 12/19 23:02
12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给石真的有点太少了 12/19 23:05
13F:→ excercang: 石比RE前少耶 12/19 23:07
14F:→ yoyofish02: 活动登入也不给石 12/19 23:08
15F:→ excercang: 旧人物也不少没放出的 12/19 23:29
16F:推 Chiya0911: 石头太少了 新入坑的我根本抽不了 12/20 01:35
17F:→ KBTIT: 竟然出全新角 看来既有角色卖皮的方针已经跟着旧营运bye了 12/20 06:23
18F:→ KBTIT: 应该说两种方针并列才对 12/20 06:26
19F:→ swiftthunder: 一个礼拜才50石根本笑死 然後你吃一管50石只有50体 12/20 07:49
20F:→ swiftthunder: 想要玩家重课你也要有诱因 游戏做成这样谁要玩 12/20 07:49
21F:→ swiftthunder: 连不是色色游戏(?)的蔚蓝档案都他妈屌打你 12/20 07:50
22F:→ swiftthunder: 说错了是一个礼拜150石 12/20 07:52
23F:→ andy1816: 这款买月卡给的石也是出奇地的少,营运你是re的时候脑袋 12/20 09:12
24F:→ andy1816: 被撞到吗? 连平时骂很大的砂糖体验都比这款好 12/20 09:12
2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砂糖也是快岛才开始加福利的啦...但这些 12/20 09:15
26F:→ yoyofish02: 营运都不知道人跑了要回来是很困难的吗 12/20 09:15
27F:→ excercang: 人回不来的,新手能加也只有开服前2周,之後就追不上了 12/20 10:58
28F:→ excercang: 等级影响看似不大,但差个3-5级就是卡在那 12/20 10:59
29F:→ excercang: 关卡没改的话,後半的上级会是一次性的吧? 12/20 11:15
30F:推 fortrees: 不知道 反正不急 12/20 11:16
31F:推 forever9801: 跟MOTD比这款的石头真的蛮可笑的 还不说是刚开服 12/20 11:57
32F:→ forever9801: MOTD还知道要一直给你换券抽抽止痒 12/20 11:58
33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就你福利要给阿,那麽一点石头到底能干 12/20 12:02
34F:→ yoyofish02: 嘛,抽率也没特别高... 12/20 12:02
35F:推 forever9801: 重点是这家的重复设定很坑爹吧 三星重复30片 12/20 12:09
36F:→ forever9801: 升四星要重复7只 到底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 12/20 12:10
37F:→ excercang: 以前是50耶 12/20 12:39
38F:→ excercang: 因为要超多片,所以抽抽要嘛1800不然就是15步抽完 12/20 12:40
39F:→ kimokimocom: 水深是让课长有空间发挥没错 不过吴克可能先灭顶光罗 12/20 12:42
40F:→ jakkx: 你要让课长有成就感啊。无课死光课长跟课长比吗。 12/20 12:45
41F:→ jakkx: 就算抽满对碎片来说也是杯水车薪 12/20 12:46
42F:→ jakkx: 然後营运大概也发现大家不吃这套,新的碎片关相对给的大方 12/20 12:47
43F:→ Alicputster: 营运是不是想说反正(老屁股)都有引继石所以就坑到底 12/20 13:20
44F:→ Alicputster: ...虽然说这句话前後逻辑对不上... 12/20 13:20
45F:→ Alicputster: 然後刚想到 之前好像看到有文章说有换p? 如果是的话 12/20 13:22
46F:→ Alicputster: 也太好笑...怎麽换了後还往坏的地方加码 12/20 13:22
47F:推 dephille: 我记得不是只有把剧本家换掉吗(?) 12/20 13:25
48F:推 jakkx: 我记得的也是只有脚本换掉… 12/20 13:26
49F:推 ouka: 换剧本家而已喔,营运没换 12/20 13:39
50F:推 dephille: 出了问题怎麽办? 把解决问题的人解决掉就好。 12/20 13:41
51F:推 forever9801: 爱秘重复都没这款坑 这款真的是错误的优良典范 12/20 13:42
52F:推 ponz3963: 剧本换掉喔?我还蛮喜欢每个角色的剧情捏! 12/20 15:32
53F:→ kimokimocom: 无印就是剧本强其他都...不过也不一定是他们想换啦 12/20 15:39
54F:→ excercang: 还是有人买单,今天还有第7 12/20 15:48
55F:→ phinexfire: 不是 今天才发现合作关和圣诞不吃石换不完orz 12/20 17:27
56F:→ phinexfire: 这体也太坑 12/20 17:27
57F:推 forever9801: 预设你是有抽到加成角吧( 12/20 17:39
58F:推 jakkx: 非课长我可是不欢迎的哦 12/20 17:53
59F:→ Alicputster: 原来只有剧本...惨 12/20 18:24
60F:推 ponz3963: 咦,那个合作的我有换完阿? 12/20 19:17
61F:→ fortrees: 合作比较早开 很早就换完了 12/20 20:05
62F:→ excercang: 合作要换不完有点难耶,你是不是用太多体在刷主线素材 12/20 20:13
63F:→ excercang: 上 12/20 20:13
64F:推 kimokimocom: 我也都换不完 可能是因为都没在登入(X 12/20 20:36
65F:→ phinexfire: 就是花太多体在主线没错orz 12/20 20:55
66F:→ fortrees: 印象中也没什麽重要的 12/20 21:25
67F:推 akitolin: 30级了!联动合作的我也换的差不多了 12/20 21:55
68F:→ swiftthunder: 好了合作池真的是0/150了 可以弃了 12/23 12:56
69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超凉,一天开个两次就好,然後也没石抽 12/23 14:47
70F:→ excercang: 没救了,竟然搞点限 12/23 17:00
71F:→ excercang: 人已经够少了,还去学这套 12/23 17:00
72F:→ andy1816: 已弃,能比RE前还糟我觉得体验真的很糟,不过我觉得大多 12/23 17:32
73F:→ andy1816: 会弃都是被抽抽气跑的.... 12/23 17:32
74F:→ andy1816: 虽然RE前一样难抽也有搞限就是 12/23 17:34
7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游戏体感是比RE前好的,但是太抠了 12/23 17:34
76F:→ andy1816: 啊RE前好像没点限角 12/23 17:35
77F:推 jakkx: 必三星,UP率50%。营运你聪明点放在开头可能还有人课 12/23 18:26
78F:→ excercang: 必3* 50%这没问题,但他是放限定 12/23 18:27
79F:推 jakkx: 对啊。所以我说你聪明点放在开头还有人课 12/23 18:35
80F:→ jakkx: 放在这时候不爽的看到就直接退了…我就是… 12/23 18:35
81F:→ excercang: 新版把特效放大,RE前效果比现在小 12/23 20:56
82F:→ excercang: 特别是这次的活动,开箱数和人物成长及做装成正比 12/23 20:56
83F:→ reader2714: 树海又梅加倍了喔 干 加倍应该常驻的吧 12/24 15:20
84F:→ reader2714: 推错偏ww 12/24 15:20
85F:→ excercang: PVP 2天後开 12/26 15:18
86F:→ andy1816: 来看看开了会爆死多少 12/26 15:30
87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已经弃了,太抠了 12/26 16:06
88F:→ excercang: BOSS3要一次杀,组成还是要有一定练度,没法一次杀 12/26 16:45
89F:→ excercang: 拿票效率会差於BOSS2 12/26 16:45
90F:→ excercang: 圣夜活动上5*了,但怎用起来比合作的动物4*弱 12/26 19:19
91F:推 forever9801: 我连合作最後1step都凑不出来 12/26 21:18
92F:→ excercang: 主线和塔清一清也没有吗 12/26 22:18
93F:→ andy1816: 应该清完了吧,全三星砍石後主线至少少掉一半 12/26 22:26
94F:→ excercang: 我18000开局,合作池150+新池30,塔 N主线全过 H到7章 12/26 22:30
95F:→ excercang: 新手进场应该也有12000左右开吧,H主线到5章左右应该够 12/26 22:32
96F:→ kimokimocom: 圣诞这两池第一步都凑不出来 XD 我就蹲 12/26 22:55
97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圣诞真的没石,然後就懒了 12/26 23:02
98F:→ excercang: 圣夜2池好像是新角 12/26 23:44
99F:→ andy1816: 我现在才发现新池只能十连,想拿石头赌一下都不行XD 12/27 00:51
100F:→ swiftthunder: 笑 感觉营运又急了 这次看多久後包一包回家 12/27 05:58
101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登入礼废成那样到底是在想什麽,福利不 12/27 09:10
102F:→ yoyofish02: 给就要玩家课金也不想想你的IP就没有那麽强,这家营运 12/27 09:10
103F:→ yoyofish02: 真的有够脑弱的... 12/27 09:10
104F:推 jakkx: 不是说有新主线? 12/27 10:30
10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有啊,然後呢? 12/27 10:49
106F:推 jakkx: 新主线看能不能凑出最後一步啊- - 12/27 11:00
107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喔喔,应该可以吧,还有活动後半关卡 12/27 11:02
108F:→ jakkx: 不错啊。新年开始想拉人开始放福利了,可惜我连登都不想登 12/27 11:05
109F:→ jakkx: 了。 12/27 11:05
110F:→ excercang: PVP是打3场? 所以要15+3人? 12/27 12:36
111F:→ Alicputster: 不知道 女王杯现在可以进去编队 但也是攻防各一队 12/27 14:11
112F:→ Alicputster: 新年从今天开始 登入共给8K石左右...营运你不会早点? 12/27 14:11
113F:→ Alicputster: 然後1/1开始 保3的无料10连还啥的一次... 12/27 14:12
115F:→ jakkx: 看到期间日任100体就知道还是没搞清楚状况…不过至少是知道 12/27 14:29
116F:→ jakkx: 该发的时候就是要发了…虽然跟前世一样应该是太晚了 12/27 14:30
117F:→ excercang: 前世好歹前6有300石,现在没有了 12/27 14:31
118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这款最近连前十都没有吧? 12/27 14:32
119F:推 kimokimocom: 笑了 怎麽突然登入给一堆石头 12/28 01:05
120F:→ kimokimocom: 这款的时间设定可能玩家要连续玩半年到一年以上 12/28 01:06
121F:→ kimokimocom: 才有办法开始简单收最後王 不过以这石量很像苦行僧 12/28 01:06
122F:→ kimokimocom: 我现在难度最高的那关只能拉大老全部让他打XDD 12/28 01:07
123F:推 kimokimocom: 是说你们都能抽完吗? 我觉得我大概第三箱是极限了 12/28 01:19
124F:→ excercang: 第6箱中 12/28 03:01
125F:→ excercang: 凹到3*就能SKIP了 12/28 03:03
126F:→ andy1816: 上面图右下角的米杀欧要蹲到什麽时後 12/28 06:01
127F:→ akitolin: 蹲到脚麻了 12/28 07:55
128F:→ excercang: 只有20%的话,一天大约650抽/5箱後只能抽2/3掉 12/28 10:16
129F:推 forever9801: 现在才想发石太晚了吧 12/28 11:46
130F:→ Alicputster: 前面boss券有留给後半的话会比较省 12/28 13:20
131F:→ Alicputster: 话说 h2是不是比n10的比值低啊 有人还没打h的话可以 12/28 13:21
132F:→ Alicputster: 看看吗? 12/28 13:21
133F:→ Alicputster: 只有20% 前两箱抽到重要就换箱约抽一半 现在第六箱 12/28 13:23
135F:→ Alicputster: 抽了1/4左右 但我是能一刀boss4.... 12/28 13:24
136F:→ kimokimocom: wiki看h2会随机多一张? 12/28 13:25
137F:→ kimokimocom: b4我大概要堆屍个十次吧... 12/28 13:25
138F:→ Alicputster: 感谢图片XD 看来是h2跟n10差不多 h1就别打 12/28 13:26
139F:推 akitolin: n10大约14x,H1大概25x,加成20% 12/28 13:26
140F:→ Alicputster: boss4我战力约3w9才一刀的...33等+有练点技 说实在 12/28 13:28
141F:→ Alicputster: 的我觉得难度太高 12/28 13:28
142F:→ excercang: B4 2次内打不掉就不要打了 12/28 13:29
143F:推 kimokimocom: 有点糖的那个味道 也是把难度设定为长期养成後的状态 12/28 13:29
144F:→ excercang: B4 我能一次杀会残1-2秒,练度要求真的高 12/28 13:30
145F:→ Alicputster: 啊不过 我有些体是h刷完後就去主线的...所以体全丢 12/28 13:31
146F:→ Alicputster: 活动的话应该会稍微和缓些 12/28 13:31
147F:→ excercang: 要刷是都刷後半关就好 12/28 13:31
148F:→ Alicputster: 活动角靠b3应该也够上5星...?所以b4过不了就放掉吧 12/28 13:33
149F:→ excercang: 技能成长幅度大多很差,要稳就是高倍+短CT 12/28 13:34
150F:→ jakkx: 5CH有人说那个将军自残技等级上升伤害加没多少自伤反而增加 12/28 13:37
152F:→ excercang: 技能回转快,高倍率 12/28 13:43
153F:→ excercang: 可惜是後排,能配完整的效果的人不多 12/28 13:44
154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那个大树还会回血是三小 12/28 20:14
15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女王杯也不会开一点npc给玩家打...这营 12/28 20:19
156F:→ yoyofish02: 运真的... 12/28 20:19
157F:→ excercang: 因为他用总分来计算分区,所以不适合开NPC 12/28 20:30
158F:→ excercang: 当日3场的总分加总,为这次的分数 12/28 20:31
159F:→ Alicputster: 上面那图不是1星角...?把星升上去有比较好喔? 12/28 20:43
160F:→ excercang: 升上去会变高,只是那只1*就很好用了 12/28 20:49
161F:→ excercang: 被动3技都是对的方向,同属加成是单一人加攻是小缺点 12/28 20:50
162F:→ Alicputster: PVp看到对面有52等.....这是买多少水.. 12/29 01:30
163F:→ excercang: PVP 1位6X等 12/29 12:56
164F:→ excercang: 这活动,靠自然回体,1天也有30个3*碎能卖 12/29 12:57
165F:→ excercang: PVP要打到15万分好难,都是输在等级 12/30 12:43
166F:→ excercang: 高分群很多是组成不好,但等级高你10-30级的 12/30 12:44
167F:→ kimokimocom: 新みさお来了 但是这游石头少到几乎可以无视新池 01/05 21:10
168F:→ akitolin: 新みさお超色的 01/05 21:54
169F:→ excercang: 抽不到阿,活动给不到1次10连的量 01/05 22:28
170F:推 akitolin: 是说女王杯组队会组3攻1坦1补吗? 01/05 22:30
171F:→ excercang: 这次活动设计也很烂,故意重叠,玩家刷不了多少资源 01/05 22:36
172F:→ excercang: 不一定,我现在是1攻 3补 1坦 01/05 22:37
173F:→ excercang: 要用谁还要看技能,攻不一定会比补来的好 01/05 22:38
174F:→ excercang: 除了那些6X级的,高我10级内的,目前都能稳定打掉 01/05 22:39
175F:推 akitolin: 居然用那麽多补!? 01/05 23:20
176F:→ excercang: SUB效果+自身效果,堆一堆给合作的活动兔 01/06 00:40
177F:→ excercang: 那只兔子的技能回转效率好,清人很快 01/06 00:40
178F:→ andy1816: 拿送的石抽全歪.....我还是别开游戏好了 01/06 07:45
179F:→ excercang: 本来是有打算组4补的爆击阵,但手上没有合适的坦能用 01/06 09:58
180F:→ excercang: 好用的阵型效果也大多在补,降CT 攻速 回避之类的 01/06 09:59
181F:→ akitolin: 看了一下好几个补,没几个有补血的 01/06 11:33
182F:→ akitolin: 补跟癒是差在哪? 01/06 11:33
183F:→ excercang: 补是辅助,癒才是补血 01/06 11:52
184F:推 akitolin: ('・ω・') 01/06 12:02
185F:→ excercang: 补有回血的不多,能回大量血的也只有2只 01/06 12:04
186F:→ excercang: 一只合作池,一只是旧活动角 01/06 12:04
187F:推 kimokimocom: 这里的补比较像是游击队型的角色 也有能输出的 01/06 16:46
188F:推 excercang: ユキ应该是这名字,他的1 3*,2只都是良好的补 01/06 17:19
189F:→ excercang: 该有的都有了,正月和服红毛(目前还能抽),这只短时间 01/06 17:21
190F:→ excercang: 内能全员必爆 01/06 17:21
191F:→ excercang: RE後的补,输出不见得差於攻,因为2 3的小技 01/06 17:21
192F:推 pisc0703: HARD第九章第十章最後一层有三星碎片 01/07 11:41
194F:→ KBTIT: 上有点扯 连已经没啥人的专版都小炎上XD 01/07 16:39
195F:推 forever9801: 笑死 癒跟坦同素质 01/07 18:23
196F:→ excercang: 我是觉得这游戏已经再做2次岛的准备了 01/07 19:49
197F:推 kimokimocom: 我们为了游戏平衡所以全脚色数值都一样 看怎麽烧 01/08 00:18
198F:→ kimokimocom: 结果还是烧了 是说这游戏很有宇宙神游底气啊 01/08 00:18
199F:→ kimokimocom: 还敢存石抽脚色啊 要就是课金谢谢 01/08 00:19
200F:→ excercang: 他的PVP制度非常差,不是连着开 01/08 00:31
201F:→ excercang: 如果他每周结算一次,这游戏还会有救 01/08 00:31
202F:→ excercang: 但现在却搞成不定期,且每次结算只会升一阶 01/08 00:32
203F:→ excercang: 药师新角把人物平衡搞坏了 01/10 09:30
204F:推 kimokimocom: 是怎样XD 突然又爆了吗 01/10 16:39
206F:推 kimokimocom: 突然发现从异世界井後我就没一池有抽到PU过 01/10 22:05
207F:→ kimokimocom: 每池最多能丢个1800就已经很勉强 这送石量真的哈扣 01/10 22:06
208F:→ kimokimocom: 不知是不是想走天连路线 01/10 22:07
209F:→ excercang: 天连的石还比较多 01/10 22:24
210F:推 akitolin: 该抽吗(捏石头 01/10 22:27
211F:→ excercang: 人物会越出越强吧,反正就旧时期人物会被新抽/活动汰换 01/10 22:36
212F:→ excercang: STEP虽然只要1800,但1800要存半个月 01/10 22:37
213F:→ andy1816: 天连现在固定给的石有多了,这款不算不稳定的女王杯的话 01/11 07:23
214F:→ andy1816: 只记活动跟登入石的话真的少到一个月不见得有4800 01/11 07:23
215F:→ andy1816: 天连在小气一个月至少还能挤出3.40抽还抽还只要1500.... 01/11 07:25
216F:→ excercang: 无课玩家不需要存石了,新手入场才有本钱井第一次 01/13 10:13
217F:→ excercang: 之後玩到岛,也存不到150连 01/13 10:14
218F:推 kimokimocom: 笑死 太夸张了啦XD 01/13 15:06
219F:→ kimokimocom: 还是有在展现求生意志啦 不过 要继续登才会发现 01/13 15:06
220F:→ kimokimocom: 最怕就是宇宙神游到大家都忘记登 那就... 01/13 15:07
221F:→ kimokimocom: 就像这篇一样都没人开新串..(误 01/13 15:07
222F:推 yoyofish02: ('・ω・') 太迟了,我已经好几天没登了 01/13 15:50
223F:→ andy1816: 多亏这款我现在觉得砂糖真好玩 01/13 18:07
224F:→ excercang: 本来糖已经很抠了,这作让我觉得糖其实很佛心 01/13 18:15
225F:推 akitolin: 我还在等人开新串呢! 01/13 21:25
226F:→ kimokimocom: 糖很佛心害我一直笑 01/14 22:22
227F:→ KBTIT: 真的 有比较才知道惨还有更惨.. 01/16 08:00
228F:→ andy1816: 砂糖东砍西砍连石量都比这款多好几倍就知道饭女有多抠 01/16 10:36
229F:推 akitolin: 笑死,只更新女王杯和刷素材关!? 01/16 19:16
230F:→ akitolin: 没新活动但是抽抽还是有XD 01/16 19:17
232F:→ kimokimocom: "连像活动的活动都没有的虚无" 01/18 19:44
233F:→ andy1816: 现在每天都要笑这款哪石岛了,难道营运想把女王杯当活动 01/19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