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AEDE (阿水)
看板DMM_GAMES
標題[情報][戰戀] 聖誕活動 新毒奶
時間Wed Dec 14 17:01:42 2022
現在毒奶是主流嗎 怕
抽箱活動
特效看遊戲內建編隊時的特效欄
活動角
四星 紫色人 兎々(CV:てんかわののみ)
技能組以活動角來說算很可以了
不過有兔兔兔的人應該還是會優先上啦
前半卡池
五星 綠色人 小波(CV:車の人) a/YHONaOg
又是改變上位PVP+擊退戰生態的毒奶(吧?)
交給課長們去拚
四星 藍色人 空(CV:桃井穂美) a/Gn09pi7
這技能組太好了吧
攻擊前拆反擊 拆能力抗性
不只有DOT 還看HP追擊 比其他藍色人有傷害
後半華哥 管好手
年底應該又到了各家不演使出絕招的時期
感覺人氣角會出不停 石頭有限 抽抽前多想幾秒
雖然這池的毒奶強度 有要打國盜應該是抽定了啦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23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1008506.A.593.html
1F:→ twodahsk: 這個毒奶真的蠻可怕的...只奶一格還好,妳她娘十字的... 12/14 17:24
2F:→ TachibanaMik: 這隻就真的 差不多棕色塵埃男魅魔翻版了.. 12/14 17:29
3F:→ TachibanaMik: 無頭啥時要出呢 12/14 17:29
4F:→ excercang: 得下修吧,不然開場對手還沒動就先死一隻 12/14 17:34
5F:→ TachibanaMik: 放有底力的啊 12/14 17:43
6F:→ excercang: 可是 這個技能無視任何挑釁 鎖定 12/14 18:10
7F:→ excercang: 完全是依行動順放的 12/14 18:10
8F:→ excercang: 所以PVP碰上這隻,你要去賭他的行動順不會在你的密集點 12/14 18:11
9F:→ excercang: 給暴率+暴傷(暴率)御守,開場有個爆傷爆率綠人BUFF一次 12/14 18:13
10F:→ excercang: 就會死人了 12/14 18:14
11F:推 SangoGO: 場上只剩綠人判輸是因為無法打贏對手(X 12/14 18:17
12F:→ SangoGO: 現在的綠人連人都可以殺給你看(O 12/14 18:17
13F:→ excercang: 現在也沒有戰鬥前就有底力的人吧 12/14 18:23
14F:→ excercang: 所以不論是誰碰上小波都一定死 12/14 18:23
15F:→ TachibanaMik: 以前宗陳碰上這隻就是噁死沒錯啊 12/14 18:28
16F:→ TachibanaMik: 只是有無頭 所以我看也差不多該出 12/14 18:28
17F:→ TachibanaMik: 就貫通吸超過100%hp 所以穩死 12/14 18:29
18F:→ TachibanaMik: 除非能死很多次 12/14 18:29
19F:→ TachibanaMik: 而且還不吃一次攻擊順... 12/14 18:32
20F:→ TachibanaMik: 怎麼突然退好幾個ww 12/14 21:36
21F:→ skalt: 等你們都退光,我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解散公會退坑了(X 12/14 21:58
22F:→ TachibanaMik: 結果團長踢了沒登的竟然有六個啊.. 12/15 16:45
23F:→ skalt: 我踢的是超過一個月沒上的,十幾二十天的還有幾個:X 12/15 18:14
24F:推 SangoGO: 躲在躺領100內的 (′・ω・‵) 12/15 18:28
25F:推 twodahsk: 十幾二十天的也無所謂,重點是要賣物資給工會 12/15 19:25
26F:→ twodahsk: 上次開加倍好像差點跌回去六級XD 12/15 19:25
27F:→ TachibanaMik: 物那個 我是都有點啦... 12/15 20:45
28F:→ TachibanaMik: 物資 12/15 20:45
29F:→ TachibanaMik: 林阿嬤勒 連三輪國盜都被搞到被夾殺的 12/16 13:32
30F:→ understar: 樓上跟我同陣營XD 不過國盜這樣搞真的很鳥 12/16 14:14
31F:→ excercang: 所以我隨興打了,主要是國盜也沒什麼好換的 12/16 14:55
32F:→ TachibanaMik: 五星書/ 銀的換券 大概這樣吧 12/16 14:57
33F:→ SangoGO: 國盜感覺西軍(?)的勝率比較高 12/16 17:42
34F:→ SangoGO: 領地數差太多了 12/16 17:42
35F:→ Alex13: 請問入公會有什麼好換的? 剛回鍋,想加些新好友或入會 12/16 20:24
36F:→ TachibanaMik: 主要就聯合戰拿拿獎勵 跟開加成 12/16 20:26
37F:→ skalt: 主要不是每天登入一次公會首頁可以拿50體嗎(O 12/16 20:47
38F:→ TachibanaMik: 喔對啦 忘了.. 12/16 20:52
39F:推 SangoGO: 還有聯合獎勵的金平糖是突破技11用的,記得沒其他替代 12/16 21:05
40F:推 fireboltno2: 請問公會要做什麼?新手適合嗎? 12/17 01:55
41F:推 twodahsk: 工會就是加進去之後聯合戰出刀,出刀輸了照樣有點數 12/17 01:57
42F:→ twodahsk: 然後結束之後把獎勵的物資賣給公會 12/17 01:57
43F:→ twodahsk: 加入之後兩個最大的好處就是一天多出五十體 12/17 01:57
44F:→ twodahsk: 還有工會可以用你賣過去的物資開一種獎勵特效,通常都是 12/17 01:58
45F:→ twodahsk: 開御守掉落 12/17 01:59
46F:推 fireboltno2: 感謝說明 12/17 20:44
47F:→ skalt: 有需要加公會的話可以搜尋PTT,或者是直接輸入ID:601f8186 12/17 21:34
48F:→ twodahsk: 是悠紀對分數影響比較大,還是天統和泉?不確定手上的 12/18 00:44
49F:→ twodahsk: 石能不能同時拿到兩隻... 12/18 00:44
50F:推 hades14: 以活動來說一定是悠季,他的地位比當初兔兔兔剛出來更強勢 12/18 09:59
51F:→ hades14: ,擊破戰也有8成以上是主力(除了10萬追傷上限的boss),如果 12/18 10:01
52F:→ hades14: 只能保一個建議還是悠季優先,天統和泉強勢尤其是PvP,但悠 12/18 10:02
53F:→ hades14: 季可以讓你在拚活動排名時不會打到懷疑人生 12/18 10:03
54F:→ excercang: 以取得5*書總量來選,我會選和泉 12/18 12:53
55F:→ excercang: 活動1-2000都一本,進2000很容易,擊退則是有和泉才有 12/18 12:53
56F:→ excercang: 本錢拚前500的2本書 12/18 12:54
57F:→ twodahsk: 感恩 12/18 13:08
58F:→ hades14: 擊退要拚500內悠季重要性又更大,假定都是滿技10的情況,悠 12/18 14:11
59F:→ hades14: 季一個的輸出就有200萬+,哪怕你的buff不夠好,都上在悠季 12/18 14:12
60F:→ hades14: 還是比和泉上在其他輸出高(例外就是卡追傷上限10萬的) 12/18 14:13
61F:→ twodahsk: 感謝,之前quit兩個月剛好錯過兩隻關鍵神角,好痛啊 12/18 15:04
62F:→ twodahsk: 還好書還剩20本,之前用技2偷工減料兔用很久了 12/18 15:06
63F:→ twodahsk: 另外擊退戰有沒有推薦選哪個勢力之類?不太懂這個 12/18 15:08
64F:→ hades14: 選勢力看取向有幾種選法:1.獎勵 2.練角 3.婆 12/18 15:31
65F:→ hades14: 1.新陣開始前等待一下再詢問目前前2勢力,獎勵石多1-200 12/18 15:33
66F:→ hades14: 2.絆數越高的武將能力在擊退戰越高,優先順序1.悠季 2.輔 12/18 15:35
67F:→ hades14: 助角或第二輸出,盡可能讓高機率出場的武將先練 12/18 15:36
68F:→ hades14: 3.不用解釋,喜歡誰就選誰拿稱號和等級框架之類 12/18 15:37
70F:→ hades14: 個月結束在20內,會輸比較多的地方主要是標記打法的boss, 12/18 15:42
71F:→ hades14: 例如這個禮拜的boss,用春蘭標記的是400多甚至500萬,但沒 12/18 15:42
72F:→ hades14: 春蘭的我就不用標記只能勉強打到接近400萬 12/18 15:43
73F:→ twodahsk: 太感謝了,理解! 12/18 16:11
74F:→ twodahsk: 其實我目前的國盜陣還是在用三四個月前偶然對上hades14 12/18 16:12
75F:→ twodahsk: 大老的變種...就是前方Z字陣,靠綠猴妹BUFF那個 12/18 16:13
76F:→ twodahsk: 碰上大佬之後如獲至寶,直接先照相起來研究XD 12/18 16:14
77F:推 fireboltno2: 已提出申請,ID8d2f4fcf 12/18 21:01
78F:→ fireboltno2: 請問討論的悠季是現在PU穿泳裝的嗎? 12/18 21:02
79F:→ fireboltno2: 和聖誕小波比,比較重要嗎?井出去大概4、5個月都沒 12/18 21:07
80F:→ fireboltno2: 得抽了 12/18 21:07
81F:→ fireboltno2: 最近終於打通遠征,活動躺平打,國盜各種被按在地上 12/18 21:10
82F:→ fireboltno2: 摩擦,希望可以有好一點的遊戲體驗 12/18 21:10
83F:→ skalt: PVE的話泳裝悠季是目前最重要的吧,小波打PVP比較有用 12/18 22:24
84F:→ excercang: 沒什麼重不重要,會用到這個都是以最上位為前提 12/18 22:40
85F:→ excercang: PVP 活動 擊退等目標到哪? 是否一定要拚上位 12/18 22:41
86F:→ TachibanaMik: 幽 X支援 +20防 回血+hot+降屬耐性+支援力30%減傷 12/20 11:21
87F:→ TachibanaMik: +40%atk 12/20 11:22
88F:→ TachibanaMik: boss小怪還要全殺欸 ... 12/23 01:49
89F:→ hades14: 小怪在boss後排排站,禮美表示賺分囉! 12/23 11:17
90F:→ excercang: 用結菜一次清 12/23 11:43
92F:→ skalt: 出什麼茶茶良啦(崩潰) 12/25 20:36
93F:→ skalt: 詩乃->結菜->(休息)->茶茶良,四池特攻三池啊 12/25 20:36
94F:→ TachibanaMik: 幹我這次要塞到前一千 不然怕跟上次一樣 12/27 00:52
95F:→ skalt: 我昨天下班的時候看1200,現在跌出2000了,來補分... 12/27 09:46
96F:→ skalt: 話說我剛剛才想到,不是四池特攻三池,詩乃前面是朧,所以 12/27 09:52
97F:→ skalt: 是五池特攻了我四池呢 12/27 09:53
98F:推 SangoGO: 1900了,怕被超再填一點 12/27 12:14
99F:推 SangoGO: 個人倒是希望葵在4星或送角,5星就割愛了(′・ω・‵) 12/27 12:16
100F:→ skalt: 把信箱裡小於40的飯團都吃掉,現在1769,應該穩了吧(?) 12/27 12:24
101F:→ skalt: 這組四個是被調伏組(?) 只有葵是貧的,應該會拿來送(X 12/27 12:24
102F:→ excercang: 我是早上看從500掉到900而已,應該沒問題就沒補了 12/27 12:31
103F:→ excercang: 剛上去看,還是在900多,只多掉1X,這表示前1000分數 12/27 12:34
104F:→ excercang: 差距偏大,不太會掉 12/27 12:35
105F:→ hades14: 和泉,朔夜5星,葵4星抽,茶茶良free,月底天統久遠 12/27 14:16
106F:→ skalt: 讚啦!!我活下來啦!!感恩營運讚美營運!! 12/27 14:22
107F:→ excercang: 久遠阿,那我抽活動池 12/27 14:39
108F:→ hades14: 淫運:送奶大的,不過另外2個5星抽也是大奶! 12/27 14:51
109F:→ MAKAEDE: 換個串吧 12/27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