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AEDE (阿水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情报][战恋] 圣诞活动 新毒奶
时间Wed Dec 14 17:01:42 2022
现在毒奶是主流吗 怕
抽箱活动
特效看游戏内建编队时的特效栏
活动角
四星 紫色人 兎々(CV:てんかわののみ)
技能组以活动角来说算很可以了
不过有兔兔兔的人应该还是会优先上啦
前半卡池
五星 绿色人 小波(CV:车の人) a/YHONaOg
又是改变上位PVP+击退战生态的毒奶(吧?)
交给课长们去拚
四星 蓝色人 空(CV:桃井穂美) a/Gn09pi7
这技能组太好了吧
攻击前拆反击 拆能力抗性
不只有DOT 还看HP追击 比其他蓝色人有伤害
後半华哥 管好手
年底应该又到了各家不演使出绝招的时期
感觉人气角会出不停 石头有限 抽抽前多想几秒
虽然这池的毒奶强度 有要打国盗应该是抽定了啦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1.123.2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71008506.A.593.html
1F:→ twodahsk: 这个毒奶真的蛮可怕的...只奶一格还好,你她娘十字的... 12/14 17:24
2F:→ TachibanaMik: 这只就真的 差不多棕色尘埃男魅魔翻版了.. 12/14 17:29
3F:→ TachibanaMik: 无头啥时要出呢 12/14 17:29
4F:→ excercang: 得下修吧,不然开场对手还没动就先死一只 12/14 17:34
5F:→ TachibanaMik: 放有底力的啊 12/14 17:43
6F:→ excercang: 可是 这个技能无视任何挑衅 锁定 12/14 18:10
7F:→ excercang: 完全是依行动顺放的 12/14 18:10
8F:→ excercang: 所以PVP碰上这只,你要去赌他的行动顺不会在你的密集点 12/14 18:11
9F:→ excercang: 给暴率+暴伤(暴率)御守,开场有个爆伤爆率绿人BUFF一次 12/14 18:13
10F:→ excercang: 就会死人了 12/14 18:14
11F:推 SangoGO: 场上只剩绿人判输是因为无法打赢对手(X 12/14 18:17
12F:→ SangoGO: 现在的绿人连人都可以杀给你看(O 12/14 18:17
13F:→ excercang: 现在也没有战斗前就有底力的人吧 12/14 18:23
14F:→ excercang: 所以不论是谁碰上小波都一定死 12/14 18:23
15F:→ TachibanaMik: 以前宗陈碰上这只就是恶死没错啊 12/14 18:28
16F:→ TachibanaMik: 只是有无头 所以我看也差不多该出 12/14 18:28
17F:→ TachibanaMik: 就贯通吸超过100%hp 所以稳死 12/14 18:29
18F:→ TachibanaMik: 除非能死很多次 12/14 18:29
19F:→ TachibanaMik: 而且还不吃一次攻击顺... 12/14 18:32
20F:→ TachibanaMik: 怎麽突然退好几个ww 12/14 21:36
21F:→ skalt: 等你们都退光,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解散公会退坑了(X 12/14 21:58
22F:→ TachibanaMik: 结果团长踢了没登的竟然有六个啊.. 12/15 16:45
23F:→ skalt: 我踢的是超过一个月没上的,十几二十天的还有几个:X 12/15 18:14
24F:推 SangoGO: 躲在躺领100内的 (′・ω・‵) 12/15 18:28
25F:推 twodahsk: 十几二十天的也无所谓,重点是要卖物资给工会 12/15 19:25
26F:→ twodahsk: 上次开加倍好像差点跌回去六级XD 12/15 19:25
27F:→ TachibanaMik: 物那个 我是都有点啦... 12/15 20:45
28F:→ TachibanaMik: 物资 12/15 20:45
29F:→ TachibanaMik: 林阿嬷勒 连三轮国盗都被搞到被夹杀的 12/16 13:32
30F:→ understar: 楼上跟我同阵营XD 不过国盗这样搞真的很鸟 12/16 14:14
31F:→ excercang: 所以我随兴打了,主要是国盗也没什麽好换的 12/16 14:55
32F:→ TachibanaMik: 五星书/ 银的换券 大概这样吧 12/16 14:57
33F:→ SangoGO: 国盗感觉西军(?)的胜率比较高 12/16 17:42
34F:→ SangoGO: 领地数差太多了 12/16 17:42
35F:→ Alex13: 请问入公会有什麽好换的? 刚回锅,想加些新好友或入会 12/16 20:24
36F:→ TachibanaMik: 主要就联合战拿拿奖励 跟开加成 12/16 20:26
37F:→ skalt: 主要不是每天登入一次公会首页可以拿50体吗(O 12/16 20:47
38F:→ TachibanaMik: 喔对啦 忘了.. 12/16 20:52
39F:推 SangoGO: 还有联合奖励的金平糖是突破技11用的,记得没其他替代 12/16 21:05
40F:推 fireboltno2: 请问公会要做什麽?新手适合吗? 12/17 01:55
41F:推 twodahsk: 工会就是加进去之後联合战出刀,出刀输了照样有点数 12/17 01:57
42F:→ twodahsk: 然後结束之後把奖励的物资卖给公会 12/17 01:57
43F:→ twodahsk: 加入之後两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一天多出五十体 12/17 01:57
44F:→ twodahsk: 还有工会可以用你卖过去的物资开一种奖励特效,通常都是 12/17 01:58
45F:→ twodahsk: 开御守掉落 12/17 01:59
46F:推 fireboltno2: 感谢说明 12/17 20:44
47F:→ skalt: 有需要加公会的话可以搜寻PTT,或者是直接输入ID:601f8186 12/17 21:34
48F:→ twodahsk: 是悠纪对分数影响比较大,还是天统和泉?不确定手上的 12/18 00:44
49F:→ twodahsk: 石能不能同时拿到两只... 12/18 00:44
50F:推 hades14: 以活动来说一定是悠季,他的地位比当初兔兔兔刚出来更强势 12/18 09:59
51F:→ hades14: ,击破战也有8成以上是主力(除了10万追伤上限的boss),如果 12/18 10:01
52F:→ hades14: 只能保一个建议还是悠季优先,天统和泉强势尤其是PvP,但悠 12/18 10:02
53F:→ hades14: 季可以让你在拚活动排名时不会打到怀疑人生 12/18 10:03
54F:→ excercang: 以取得5*书总量来选,我会选和泉 12/18 12:53
55F:→ excercang: 活动1-2000都一本,进2000很容易,击退则是有和泉才有 12/18 12:53
56F:→ excercang: 本钱拚前500的2本书 12/18 12:54
57F:→ twodahsk: 感恩 12/18 13:08
58F:→ hades14: 击退要拚500内悠季重要性又更大,假定都是满技10的情况,悠 12/18 14:11
59F:→ hades14: 季一个的输出就有200万+,哪怕你的buff不够好,都上在悠季 12/18 14:12
60F:→ hades14: 还是比和泉上在其他输出高(例外就是卡追伤上限10万的) 12/18 14:13
61F:→ twodahsk: 感谢,之前quit两个月刚好错过两只关键神角,好痛啊 12/18 15:04
62F:→ twodahsk: 还好书还剩20本,之前用技2偷工减料兔用很久了 12/18 15:06
63F:→ twodahsk: 另外击退战有没有推荐选哪个势力之类?不太懂这个 12/18 15:08
64F:→ hades14: 选势力看取向有几种选法:1.奖励 2.练角 3.婆 12/18 15:31
65F:→ hades14: 1.新阵开始前等待一下再询问目前前2势力,奖励石多1-200 12/18 15:33
66F:→ hades14: 2.绊数越高的武将能力在击退战越高,优先顺序1.悠季 2.辅 12/18 15:35
67F:→ hades14: 助角或第二输出,尽可能让高机率出场的武将先练 12/18 15:36
68F:→ hades14: 3.不用解释,喜欢谁就选谁拿称号和等级框架之类 12/18 15:37
70F:→ hades14: 个月结束在20内,会输比较多的地方主要是标记打法的boss, 12/18 15:42
71F:→ hades14: 例如这个礼拜的boss,用春兰标记的是400多甚至500万,但没 12/18 15:42
72F:→ hades14: 春兰的我就不用标记只能勉强打到接近400万 12/18 15:43
73F:→ twodahsk: 太感谢了,理解! 12/18 16:11
74F:→ twodahsk: 其实我目前的国盗阵还是在用三四个月前偶然对上hades14 12/18 16:12
75F:→ twodahsk: 大老的变种...就是前方Z字阵,靠绿猴妹BUFF那个 12/18 16:13
76F:→ twodahsk: 碰上大佬之後如获至宝,直接先照相起来研究XD 12/18 16:14
77F:推 fireboltno2: 已提出申请,ID8d2f4fcf 12/18 21:01
78F:→ fireboltno2: 请问讨论的悠季是现在PU穿泳装的吗? 12/18 21:02
79F:→ fireboltno2: 和圣诞小波比,比较重要吗?井出去大概4、5个月都没 12/18 21:07
80F:→ fireboltno2: 得抽了 12/18 21:07
81F:→ fireboltno2: 最近终於打通远征,活动躺平打,国盗各种被按在地上 12/18 21:10
82F:→ fireboltno2: 摩擦,希望可以有好一点的游戏体验 12/18 21:10
83F:→ skalt: PVE的话泳装悠季是目前最重要的吧,小波打PVP比较有用 12/18 22:24
84F:→ excercang: 没什麽重不重要,会用到这个都是以最上位为前提 12/18 22:40
85F:→ excercang: PVP 活动 击退等目标到哪? 是否一定要拚上位 12/18 22:41
86F:→ TachibanaMik: 幽 X支援 +20防 回血+hot+降属耐性+支援力30%减伤 12/20 11:21
87F:→ TachibanaMik: +40%atk 12/20 11:22
88F:→ TachibanaMik: boss小怪还要全杀欸 ... 12/23 01:49
89F:→ hades14: 小怪在boss後排排站,礼美表示赚分罗! 12/23 11:17
90F:→ excercang: 用结菜一次清 12/23 11:43
92F:→ skalt: 出什麽茶茶良啦(崩溃) 12/25 20:36
93F:→ skalt: 诗乃->结菜->(休息)->茶茶良,四池特攻三池啊 12/25 20:36
94F:→ TachibanaMik: 干我这次要塞到前一千 不然怕跟上次一样 12/27 00:52
95F:→ skalt: 我昨天下班的时候看1200,现在跌出2000了,来补分... 12/27 09:46
96F:→ skalt: 话说我刚刚才想到,不是四池特攻三池,诗乃前面是胧,所以 12/27 09:52
97F:→ skalt: 是五池特攻了我四池呢 12/27 09:53
98F:推 SangoGO: 1900了,怕被超再填一点 12/27 12:14
99F:推 SangoGO: 个人倒是希望葵在4星或送角,5星就割爱了(′・ω・‵) 12/27 12:16
100F:→ skalt: 把信箱里小於40的饭团都吃掉,现在1769,应该稳了吧(?) 12/27 12:24
101F:→ skalt: 这组四个是被调伏组(?) 只有葵是贫的,应该会拿来送(X 12/27 12:24
102F:→ excercang: 我是早上看从500掉到900而已,应该没问题就没补了 12/27 12:31
103F:→ excercang: 刚上去看,还是在900多,只多掉1X,这表示前1000分数 12/27 12:34
104F:→ excercang: 差距偏大,不太会掉 12/27 12:35
105F:→ hades14: 和泉,朔夜5星,葵4星抽,茶茶良free,月底天统久远 12/27 14:16
106F:→ skalt: 赞啦!!我活下来啦!!感恩营运赞美营运!! 12/27 14:22
107F:→ excercang: 久远阿,那我抽活动池 12/27 14:39
108F:→ hades14: 淫运:送奶大的,不过另外2个5星抽也是大奶! 12/27 14:51
109F:→ MAKAEDE: 换个串吧 12/27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