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autumn (寧寧)
看板DMM_GAMES
標題[閒聊][MOTD] 10/23 半周年直前生放送
時間Sun Oct 23 17:35:36 2022
★公式生放送第2弾、10月23日(日)放送決定!
【番組名】モンスター娘TV vol.2 Half Anniversary直前公式生放送SP
【放送時間】2022年10月23日(日)20:00~ (台灣時間1900)
【配信媒体】ニコニコ生放送:
https://live.nicovideo.jp/watch/lv338762152
YouTube Live:
https://youtu.be/A6L6QaN7sb8
【出演者】MC:平井 善之(アメリカザリガニ)
アシスタント:ヴィヴィヴァーチェ
ゲスト:宮本 彩希
天の声:はせP(「モンスター娘TD」プロデューサー)
https://i.imgur.com/I5j9rCh.jpg
vivi神還錄了小影片給大家
https://youtu.be/dERWJZZh-Dw
--
會順便公開下周的角色
https://i.imgur.com/t5eAfQQ.jpg
聽說是一隻白毛XD
可能有50%像這隻(不 XD
https://i.imgur.com/H8baDla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203.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66517739.A.606.html
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打扁打扁10/23 17:36
2F:→ phinexfire: 不用講這麼多 vivi神到底什麼時候放出來 石頭忍很久了10/23 17:38
3F:→ youngnpig: 30cm白毛、跟鄉民尺寸一樣大(劇透10/23 17:38
※ 編輯: taiautumn (36.228.203.53 臺灣), 10/23/2022 17:43:19
4F:→ andy1816: 好想幹死vivi神喔,少年的石頭都等著大爆抽了 10/23 17:44
5F:推 kimokimocom: 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欠扁 10/23 17:46
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記得抓1080P生放女星圖就好 10/23 17:47
8F:→ kimokimocom: 不知道耶 Kuromi吧 感覺也只有她了 史萊姆? 鈴? 會媽 10/23 17:49
9F:→ kimokimocom: 還是COS牛? 10/23 17:49
10F:→ taiautumn: 先猜是3人組之1 10/23 17:52
11F:→ taiautumn: 總不能cos少年吧wwww 10/23 17:52
12F:推 kimokimocom: 平井善之現在都變DMM生放固定班底了呢 10/23 17:56
13F:推 Esca: 可以cos大人版vivi,然後被鄉民說只要小的XD 10/23 17:59
14F:推 youngnpig: 御城也是一直由平井善之主持,前月生病改百花繚乱代班 10/23 18:10
15F:→ MelShina: 七點 看一個小時然後看原神 10/23 18:44
16F:→ kimokimocom: 助手: 逼逼巴切(神) 10/23 18:46
17F:→ kimokimocom: 神都下海了天之聲居然是人.. 10/23 18:47
18F:推 lin70493: 半裸待機 10/23 18:47
19F:推 kimokimocom: 煩 聊天室自己在跳萌母蘇舞 10/23 18:55
20F:推 kuroxxoo: 開始 10/23 19:00
21F:推 kimokimocom: 開場2000人 嚇死了 10/23 19:00
22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萌姆斯萌姆斯駭駭 10/23 19:01
23F:推 Fm4n: 開始 10/23 19:01
2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ViVi出來啦!!!! 10/23 19:03
25F:推 youngnpig: 會動的vivi 10/23 19:03
26F:推 kuroxxoo: ViVi變V 10/23 19:03
28F:→ kuroxxoo: 難怪這次沒犬山? 10/23 19:03
29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... 10/23 19:04
30F:→ youngnpig: 一下子車速太快 10/23 19:04
31F:推 MelShina: 內衣 10/23 19:04
33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等等被ban台也不意外 10/23 19:05
34F:→ MelShina: 說好的健全呢vv 10/23 19:06
35F:推 Gwaewluin: 服裝有調整過,但打從cos成魅魔開始就充滿ban台危機吧 10/23 19:06
36F:→ MelShina: 依然天之聲 10/23 19:06
37F:→ taiautumn: 聊天室:全年齡的健全遊戲(# 10/23 19:06
38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はせp回歸山林 10/23 19:07
39F:推 yoyofish02: 人有點少耶,雖然兩個香香的 10/23 19:07
41F:推 kuroxxoo: 1500石 10/23 19:09
44F:→ kuroxxoo: 馬上有情報 反觀千年 10/23 19:09
45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128x 10/23 19:09
46F:推 MelShina: 直接情報 助かる 10/23 19:10
47F:推 sln5112: 城的爛東西來惹 10/23 19:10
48F:→ kuroxxoo: 這.....不就隔壁英傑塔 隔壁地獄嗎?QQ 10/23 19:10
49F:→ MelShina: 啊這 不需要這個 10/23 19:10
50F:→ kimokimocom: 地獄指令來了XDDDDDD 10/23 19:11
52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看了一下已經1500轉推了,很穩吧 10/23 19:11
53F:推 seanmom: 又是一個要打滿15分鐘的神煩關卡了嗎 10/23 19:11
54F:→ MelShina: 應該還好 這邊三倍auto戰力溢出 10/23 19:11
5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你馬的 10/23 19:11
56F:→ pan46: VV神該出道了吧= = 10/23 19:11
58F:推 sln5112: 不要啊 感覺又要被村惹 10/23 19:12
59F:→ taiautumn: vivi神在背景一直動www 10/23 19:12
60F:→ pan46: 有地獄喔 我要棄坑城娘了= = 10/23 19:12
61F:→ kuroxxoo: 想當年城在弄地獄前也是非常輕鬆的難度QQ 10/23 19:13
62F:推 MelShina: 這裡至少不需要突破加等級上限 10/23 19:13
63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要一口氣掉到地獄了嗎 10/23 19:13
64F:→ kuroxxoo: 又要無限關啊QQ 10/23 19:14
65F:推 seanmom: BOSS 復刻 10/23 19:14
66F:推 breezeddd: 霸刀訣第四式:地獄行XD 10/23 19:14
67F:→ MelShina: 無限還不錯吧 10/23 19:14
68F:→ sln5112: 就賭熊組的膝蓋惹 10/23 19:14
70F:→ kuroxxoo: 不喜歡無限啊 太拖了 能搞的比千年大討久 很煩 10/23 19:14
71F:→ zee0012002: 太難就掰了 10/23 19:15
72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可以累積擊破數的無限…感覺可以堆屍 10/23 19:15
73F:→ MelShina: 魔物娘 然後到現在全部都放人類( 10/23 19:15
75F:→ seanmom: 終於可以看到 大砲的射程 10/23 19:15
76F:→ MelShina: 個別auto 讚 10/23 19:15
77F:推 Mentha: 後面的人類都畫得好可愛..這樣會讓我很不想看村.. 10/23 19:16
78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個別自動這太棒了吧 10/23 19:16
79F:→ taiautumn: 火龍重返榮耀(! 10/23 19:16
80F:→ MelShina: 解放條件要取消了嗎 10/23 19:16
8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個別 10/23 19:16
82F:→ pan46: 哇靠 個別自動 是說不愛地獄的 不打也可以玩啊 別緊張 10/23 19:16
83F:推 s50189: 唔怕信營運 10/23 19:17
84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看起來還是不改但是會考慮一下實裝早點登 10/23 19:17
85F:→ lin70493: 場的 10/23 19:17
86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蘿莉蛇姬!! 10/23 19:18
87F:推 seanmom: ㄋㄋ變小了 10/23 19:18
88F:推 reader2714: 蘿莉蛇XDD 10/23 19:18
89F:推 Gwaewluin: 變年輕的阿姨還能叫阿姨嗎 囧 10/23 19:18
90F:推 Erinyes: 泡岩漿了嗎www 10/23 19:18
92F:→ zee0012002: 個別自動是啥 ? 10/23 19:18
93F:推 whiwhiwhi: 看起來不少情報 還在上班 坐等懶人包 10/23 19:19
94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個別設定這個角色要不要自動開技 10/23 19:19
95F:推 sln5112: 悲報學姊去跳岩漿惹 10/23 19:19
96F:推 MelShina: 啊這 幹 10/23 19:19
97F:→ reader2714: 逆兔女郎 10/23 19:19
98F:→ whiwhiwhi: 個別自動就下場的每隻角可以設定要要不要自動啊 10/23 19:19
99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危 10/23 19:19
100F:→ seanmom: 超省SKIN 10/23 19:20
101F:→ MelShina: 強行蘿 太可惡了 買了 10/23 19:20
102F:→ Gwaewluin: 快要ban台了是不是..... 10/23 19:20
104F:推 fireboltno2: 這個台會不會突然消失呀? 10/23 19:20
105F:→ MelShina: 欸 要ban啦 快切掉 不要聊 10/23 19:20
106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根本在挑戰YT的極限 10/23 19:20
107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這個沒問題嗎? 10/23 19:20
108F:→ reader2714: 婆 10/23 19:20
109F:→ MelShina: 喔喔 這個很正 10/23 19:20
110F:→ sln5112: 笑死 vivi神:這樣沒問題嗎 10/23 19:20
112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突然停車 10/23 19:21
113F:→ Gwaewluin: 賽壬的造型感覺就好像衝擊不太夠了 10/23 19:21
114F:→ reader2714: 阿斯 10/23 19:21
115F:→ MelShina: 兩套!? 10/23 19:21
116F:→ Gwaewluin: 這裡也有煮魚 10/23 19:21
117F:→ seanmom: YT 君 越來越近了 10/23 19:21
118F:推 s50189: 我感受到YT君瞪了一下 10/23 19:21
119F:→ reader2714: 還敢說不夠衝擊阿 10/23 19:21
120F:→ MelShina: flag 10/23 19:21
121F:→ sln5112: 溫泉服 衣服是三小 10/23 19:21
123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泡溫泉服 服? 10/23 19:22
124F:推 whiwhiwhi: 2套耶 可怕 10/23 19:22
125F:→ taiautumn: vivi神吐槽wwwww 10/23 19:22
126F:→ MelShina: 黑龍 10/23 19:22
127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這不就一條浴巾 10/23 19:22
128F:→ reader2714: 黑龍 10/23 19:22
129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所以什麼時候要來 10/23 19:22
130F:推 kuroxxoo: 這 男角吧? 10/23 19:22
131F:→ seanmom: 各種ㄌㄌ 怕 10/23 19:22
132F:→ Gwaewluin: 黑龍的全身圖看起來手腳都沒爪子了 10/23 19:22
133F:推 youngnpig: ! 10/23 19:22
135F:→ swiftthunder: 幹 我現在沒有石... 10/23 19:23
136F:→ reader2714: 沒奶 可以省石 10/23 19:23
137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有夠平 10/23 19:23
138F:→ MelShina: 沒事!我現在也沒有!(強行鎮定 10/23 19:23
139F:→ whiwhiwhi: 沒事 不是限就繼續存 要20萬了 10/23 19:23
140F:→ reader2714: !奶子 10/23 19:23
141F:→ MelShina: ....? 10/23 19:23
142F:→ taiautumn: 好險溫泉服有遮住(#) 10/23 19:24
143F:→ seanmom: 藍色系的 有點多 10/23 19:24
144F:→ kuroxxoo: 好耶 奶子 這才對嘛! 10/23 19:24
145F:推 s50189: 沒事 我都抽來等獸神換 不虧不虧 10/23 19:24
147F:→ reader2714: 和水龍坦同族的吧 10/23 19:24
148F:→ MelShina: 應該能開天氣吧 這樣可以三個天氣了 10/23 19:24
149F:→ reader2714: 毒藤女ww 10/23 19:24
150F:推 Gwaewluin: 豬籠草吧 10/23 19:24
151F:→ seanmom: YT君 又靠近了 10/23 19:24
152F:→ kuroxxoo: 這三小wwwwwwwwwwwwww 10/23 19:24
153F:→ MelShina: 啊這 抽了 比千年的薔薇還早 10/23 19:24
15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有夠巨…有夠蘿 10/23 19:25
155F:推 sln5112: 終於一個人外系 10/23 19:25
157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草 10/23 19:25
158F:→ MelShina: 溫蒂妮? 10/23 19:25
159F:→ reader2714: 又藍色 10/23 19:25
160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水精靈? 10/23 19:25
161F:→ seanmom: 一堆 組BANG 的Y 10/23 19:25
163F:→ s50189: 想到有人把那話兒放進豬籠草的心得文 10/23 19:25
164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怕 10/23 19:26
165F:→ MelShina: 石頭? 10/23 19:26
166F:→ reader2714: 又藍色 10/23 19:26
167F:→ seanmom: 還好不是 軟體的 配色 10/23 19:26
168F:→ sln5112: 人偶系 10/23 19:26
169F:→ reader2714: 阿 這個不就沙耶 10/23 19:26
171F:→ reader2714: 伊福利特之類的? 10/23 19:27
172F:→ MelShina: 看起來笨笨的 10/23 19:27
17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四大精靈嗎 10/23 19:27
175F:→ taiautumn: 野豬娘的同村(X) 10/23 19:27
176F:推 s50189: 龍角散 10/23 19:28
177F:→ MelShina: ス、、寿司 10/23 19:28
178F:推 kimokimocom: 要一起坐野豬來了嗎 10/23 19:28
179F:推 seanmom: VIVI 想搞事嗎 10/23 19:28
180F:→ reader2714: 喔喔這個帥 10/23 19:28
181F:→ seanmom: 這算另類 密集嗎 10/23 19:28
182F:→ reader2714: 科學怪人 10/23 19:28
184F:→ MelShina: 柯怪? 這個也out 10/23 19:28
185F:推 sln5112: 科學怪人? 10/23 19:29
186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科學怪人算殭屍嗎 10/23 19:29
187F:推 breezeddd: 把老二放進豬籠草直覺想到浸豬籠XD 10/23 19:29
188F:→ taiautumn: 這個可愛!! 10/23 19:29
189F:推 ayubabbit: 竟然有4k人看 意外的人氣 10/23 19:29
190F:→ s50189: 屍體在說話 10/23 19:29
191F:→ MelShina: haseP突然的cue 10/23 19:29
192F:→ seanmom: 來看會不會被 YT君 咖掉 10/23 19:30
193F:→ breezeddd: 比較偏人造生物吧... 10/23 19:30
194F:→ seanmom: 微妙 10/23 19:30
195F:→ reader2714: 傲嬌系 10/23 19:30
196F:→ MelShina: 這啥 狐狸? 10/23 19:30
198F:→ MelShina: 還是說火蝴蝶 10/23 19:30
199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完全沒頭緒 10/23 19:31
200F:→ MelShina: 該追加了吧 10/23 19:31
201F:→ seanmom: 芙雷亞 10/23 19:31
202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上次生放的都還沒出完的說 10/23 19:31
203F:→ MelShina: 3P打頭 10/23 19:31
20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スプリガン? 10/23 19:32
206F:推 kimokimocom: 後面是巨石陣? 10/23 19:32
207F:推 s50189: 轉推2000了? 10/23 19:32
208F:→ MelShina: VV好可愛喔 可惡 10/23 19:32
209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這個獸度有點高 10/23 19:32
210F:→ MelShina: =.= 10/23 19:32
211F:→ seanmom: 性癖 太明顯 10/23 19:32
212F:推 sln5112: 挖.....獸系捏 10/23 19:33
213F:推 whiwhiwhi: 到底要幾隻啦XD 上次生放都還沒出完 10/23 19:33
21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剛剛看2100了 10/23 19:33
216F:→ s50189: 喔喔喔喔獸成份算高了 10/23 19:33
217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好像有點太大隻了吧 10/23 19:33
218F:→ s50189: 我好興奮啊啊啊啊啊 10/23 19:33
219F:→ swiftthunder: 冠軍從千年追到TD來了(X 10/23 19:33
220F:→ MelShina: 海外勢特攻 10/23 19:33
221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尾巴也太粗 10/23 19:33
222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以下敵人 10/23 19:34
223F:→ reader2714: 妖怪陣營 10/23 19:34
224F:推 kuroxxoo: 妖怪? 10/23 19:34
225F:→ sln5112: 妖怪系 10/23 19:34
226F:推 seanmom: 城的 妖怪來了 10/23 19:34
227F:→ MelShina: 四天王 10/23 19:34
228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那個看起來像雪女的不知羞恥服裝太棒了吧 10/23 19:34
230F:→ taiautumn: 原來牛鬼是先鋒 10/23 19:35
231F:推 youngnpig: 剪影的妖精女王沒預告到 10/23 19:35
232F:推 s50189: 雪女不管哪款都很色(偏見 10/23 19:35
233F:→ taiautumn: 剪影的明天就出了www 10/23 19:35
234F:→ MelShina: 天狗 鬼 雪女 然後? 10/23 19:35
23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有自信點把偏見拿掉 10/23 19:36
236F:推 sln5112: 蜘蛛啊 10/23 19:36
237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鵺? 10/23 19:36
238F:推 seanmom: 河童 吧 10/23 19:37
239F:→ taiautumn: 新pv wwwww 10/23 19:37
240F:推 MelShina: 健全版hihi 10/23 19:37
241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vivi神版的呵XDD 10/23 19:37
242F:→ seanmom: 多好多角色 10/23 19:38
243F:推 s50189: 這審查用的吧wwww 10/23 19:38
24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一般版OP 10/23 19:38
246F:→ taiautumn: 提問箱來了! 10/23 19:39
247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截圖那個ViVi臉www 10/23 19:39
248F:推 MelShina: 檢討中desu 10/23 19:40
249F:推 whiwhiwhi: 安妮雅 10/23 19:40
250F:→ MelShina: 第二題 繼續檢討 10/23 19:41
251F:推 s50189: Vivi看來還扁不夠 10/23 19:41
252F:→ MelShina: 第三題 還是檢討 10/23 19:41
253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第三題 檢討 10/23 19:41
254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還會不會有低稀有的角色勒 10/23 19:43
255F:→ MelShina: 又來 vv太可惡 10/23 19:43
256F:推 youngnpig: vivi又在... 10/23 19:43
257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第四題 等我出請期待 10/23 19:43
258F:推 reader2714: ww 10/23 19:43
260F:推 blade0314: vivi vt出道中(X 10/23 19:43
261F:推 whiwhiwhi: 笑死 10/23 19:43
262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怎沒有人問ViVi什麼時候下海 10/23 19:44
263F:推 sln5112: 自肥神 10/23 19:44
264F:→ MelShina: 檢討率6成 幹話4成 謝謝指教 10/23 19:44
265F:推 kimokimocom: 逼逼神自肥又一罪狀 10/23 19:44
266F:→ blade0314: 一定有人問吧 被營運濾掉了吧 10/23 19:44
267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不知不覺45分過去了怕 10/23 19:45
269F:→ kimokimocom: 要去NICO才能參加啊 10/23 19:46
270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面倒臭 10/23 19:46
271F:推 MelShina: 普通的很難 10/23 19:46
272F:→ IrisAyame: 新角下水餃喔 10/23 19:46
273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根本不記得了12? 10/23 19:47
274F:→ MelShina: 先看到這 洗澡等等看原神 10/23 19:47
275F:推 kimokimocom: 居然是1 10/23 19:47
276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1 10/23 19:48
277F:→ kimokimocom: 彈幕: 答案是沉默 10/23 19:49
278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2吧 10/23 19:50
279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苦逼 10/23 19:51
280F:→ taiautumn: 沉默wwww 10/23 19:51
282F:推 kimokimocom: 20CM... 10/23 19:57
283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這很重要,考試會考 10/23 19:57
284F:→ taiautumn: 250石// 10/23 19:58
285F:→ pan46: 抽好一點阿魅魔 10/23 19:58
286F:推 reader2714: 發石環節 10/23 19:58
287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石頭連發 10/23 19:58
288F:→ taiautumn: 500石!! 10/23 19:58
289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裡面全部都是石頭吧XDD 10/23 19:59
290F:→ reader2714: 金必 10/23 19:59
291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可以再多個位數嗎 10/23 19:59
292F:→ reader2714: 沒石了拉 10/23 19:59
293F:→ pan46: 五萬能衝三小= = 10/23 19:59
294F:→ taiautumn: 10w金幣了XD 10/23 19:59
29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牛奶5個是不是最爛… 10/23 20:00
296F:→ reader2714: 爛死 10/23 20:00
297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嘖,居然只有兩個石頭嗎 10/23 20:00
298F:→ reader2714: ....skip票 10/23 20:00
299F:→ swiftthunder: 大家要生氣了哦(X 10/23 20:00
300F:推 blade0314: skip才是最爛吧ww 都快滿了 10/23 20:01
301F:→ yoyofish02: 牛奶跟skip票誰比較爛不好說 10/23 20:01
302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這個順序也太剛好 10/23 20:01
303F:→ blade0314: 欸 不對8X張而已 10/23 20:01
304F:推 kimokimocom: 絕對公正公開抽選,機率沒問題 10/23 20:02
305F:→ kimokimocom: 笑死一堆人在刷抽卡結果wwwwwww 10/23 20:02
306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箱子後面有沒有開洞桌下有沒有工讀生則不 10/23 20:03
307F:→ lin70493: 在保障範圍外 10/23 20:03
308F:→ taiautumn: 瞬間結束XD 10/23 20:03
309F:推 kimokimocom: 逼逼神好屁孩 可惡想抱 10/23 20:04
310F:推 D2Diyus: 剛來 這邊還真的要出地獄喔www 10/23 20:05
311F:推 sln5112: 完了 1500 byebye 10/23 20:05
312F:→ taiautumn: 不會打不過吧XDD 10/23 20:05
313F:推 reader2714: 藥丸y 10/23 20:06
314F:→ taiautumn: 慘劇XD 10/23 20:06
315F:→ taiautumn: 原來是節目效果(# 10/23 20:07
316F:→ reader2714: 麻麻!! 10/23 20:07
317F:→ MelShina: 這個很難沒過啦 10/23 20:07
318F:推 kimokimocom: 這是要展示巡洋艦LV5隨便打也過嗎 10/23 20:08
319F:推 D2Diyus: 巡洋艦就真的不難啊w 10/23 20:08
320F:→ MelShina: 你輔助還沒走就開w 10/23 20:08
321F:→ breezeddd: 其實剛玩最初幾周skip券會相對缺,要拉人得農裝... 10/23 20:09
322F:→ pan46: 還好不是打MAX 10/23 20:09
323F:→ MelShina: 哈哈哈哈 10/23 20:09
324F:→ taiautumn: 大危機 10/23 20:10
325F:→ MelShina: 大危機 10/23 20:10
326F:推 kuroxxoo: 笑死 10/23 20:10
327F:推 youngnpig: 草 10/23 20:10
328F:→ MelShina: 還有一分鐘能斬啦 10/23 20:10
329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這三小www 10/23 20:10
330F:推 kimokimocom: 恩... 10/23 20:10
331F:→ breezeddd: 不難是不難,那是建基在會玩這類遊戲人身上... 10/23 20:11
332F:推 reader2714: 過拉 10/23 20:11
333F:→ MelShina: 笑死 單殺 10/23 20:11
334F:→ kuroxxoo: 敲死了 10/23 20:11
33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贏了?? 10/23 20:11
336F:推 sln5112: 幹 三小 10/23 20:11
337F:→ taiautumn: 免費角很強(O 10/23 20:11
338F:→ kuroxxoo: 不用意外 王就那麼弱 10/23 20:11
339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這是推銷螃蟹的操作嗎 10/23 20:11
340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真的有夠簡單 10/23 20:11
341F:→ MelShina: 有能 比老虎頭好(x 10/23 20:11
342F:→ kuroxxoo: 對啊 反觀虎頭 10/23 20:12
343F:→ kuroxxoo: 還是只有城的BBA專業 10/23 20:12
344F:推 Mentha: 靠螃蟹敲頭賺1500...這個也真的太扯 10/23 20:12
345F:→ Mentha: 我看到前排隊伍全滅以為完了 10/23 20:12
346F:→ MelShina: 看起來很強 但數值很弱 都是特效而已 10/23 20:13
347F:→ MelShina: 大量復刻打頭 10/23 20:14
349F:推 kuroxxoo: 衣服復刻 10/23 20:14
350F:→ MelShina: 為什麼今天魅魔不穿這個呢( 10/23 20:14
35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這不就全復刻了… 10/23 20:14
352F:推 kimokimocom: 服・・・です 10/23 20:14
353F:推 D2Diyus: 所以說為啥殭屍妹自己就兩套w 10/23 20:16
354F:→ MelShina: はい out 10/23 20:16
355F:推 kimokimocom: 感覺無頭應該要能把頭拆掉才對 10/23 20:16
356F:→ MelShina: 是說買了L服才發現不會動 有點微妙 10/23 20:17
357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我也覺得無頭完全沒看到分離要素怪怪的 10/23 20:17
358F:→ MelShina: 要開技吧好像 10/23 20:17
359F:推 gn00465971: open gate? 10/23 20:18
360F:→ MelShina: 槍? 10/23 20:18
362F:推 reader2714: 白茅大奶 10/23 20:18
363F:→ MelShina: 這個又是空降 生放都是虛的 10/23 20:18
364F:→ gn00465971: 沒開技有頭 開技無頭但也不在手上 那麼頭到底去哪了 10/23 20:18
366F:→ gn00465971: 這隻不認識 不過看到後半是shee就知道是英國妖精 10/23 20:19
367F:→ MelShina: 英雄妖精是什麼 聖靈? 10/23 20:19
369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英傑妖精(X 10/23 20:20
370F:推 D2Diyus: 英雄(X)英傑妖精(O) 10/23 20:20
371F:→ MelShina: 好的 英傑+地獄 今定島 10/23 20:21
372F:→ MelShina: 追加 能到嗎 10/23 20:21
373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P說沒問題 10/23 20:22
374F:→ taiautumn: 1天5W 10/23 20:22
375F:→ taiautumn: DMM連攜1000石 10/23 20:23
376F:→ MelShina: 幹 萊依拉在下 10/23 20:24
377F:→ MelShina: 乾 錯串 10/23 20:24
378F:推 sln5112: 5/9 到火龍啊 10/23 20:24
379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範圍有點小 10/23 20:25
380F:→ MelShina: 銅龍最近是不是都沒有呼吸啊 10/23 20:25
381F:推 kuroxxoo: 才半年的遊戲啊 10/23 20:26
382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劇情嗎,說起來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了 10/23 20:26
383F:推 D2Diyus: 比起銅龍還不如給我童龍(X 10/23 20:26
384F:推 MelShina: ar打頭 10/23 20:27
385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難…打頭 10/23 20:28
388F:推 kimokimocom: 逼逼神說他的身高大概四個橘子高 10/23 20:29
389F:→ MelShina: 這haseP家(重點誤 10/23 20:29
390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跟tenga放在一起(X 10/23 20:29
391F:→ MelShina: 抖音 略 10/23 20:29
393F:→ MelShina: 媽媽的音聲! 10/23 20:30
394F:推 sln5112: 媽媽asmr!! 10/23 20:30
39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蛇媽的asmr 好像可以 10/23 20:30
396F:→ DreamsInWind: asmr是壞文明 QQ 10/23 20:30
39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AR怎麼玩R 10/23 20:31
398F:推 kimokimocom: 後天會有關晚教學 10/23 20:31
399F:→ MelShina: ar拿去跟果汁機拍 10/23 20:32
400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應該在畫面設定好姿勢大小,然後拍照這樣 10/23 20:33
401F:→ lin70493: 吧 10/23 20:33
403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果汁機也太狠了www 10/23 20:33
404F:推 MelShina: 8888888888888888 收工 10/23 20:37
405F:→ MelShina: 總共多少石頭啊 10/23 20:38
406F:→ taiautumn: 感謝vivi神!! 10/23 20:38
407F:推 Mentha: 主持人算了一下結果結論是大量 10/23 20:39
408F:→ Mentha: 我是懶得算了 10/23 20:39
事前RT 3000石+10抽
其他VIVI神算好了XD
https://i.imgur.com/h7qC3n1.jpg
生放送の各種達成報酬と合わせて、
幻獣石×4500個
プレミアムキー×8個
EXPミルク5000×10個
スキップチケット×50枚
ゴールドコイン×100000枚
409F:→ Mentha: 這英雄妖精...那把武器確定不是乖離劍? 10/23 20:40
410F:推 breezeddd: 呃...,其實英國那個不是shee而是sith... 10/23 20:42
411F:→ gn00465971: 青菜啦 我只記得banshee怎麼拼 10/23 20:43
412F:→ gn00465971: 然後反正語源都是同一個 10/23 20:43
413F:→ breezeddd: shee也是英國產但語源是凱爾特語,女性型的妖精, 10/23 20:43
414F:→ gn00465971: banshee其實也不是原本拼法就是 10/23 20:43
415F:→ MelShina: 扁食 10/23 20:43
416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說那把是螺旋劍還比較像 10/23 20:43
417F:→ gn00465971: 只有妖精而已 ban才是女 ban-shee = 女-妖精 10/23 20:44
418F:→ breezeddd: sith則較像中式講成精的那種妖,cait sith/koo sith都是 10/23 20:44
419F:→ breezeddd: 看用啥語言解釋,古愛爾蘭語ban是悲嘆,shee是女型妖... 10/23 20:46
420F:→ gn00465971: 反正都那座島上的 不要分太細 10/23 20:47
421F:→ gn00465971: 差不多就好了 10/23 20:47
422F:→ breezeddd: 不過凱爾特語是您講的那種沒錯,剛在打時想到自己講那個 10/23 20:47
42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嘆息女妖 10/23 20:47
424F:→ gn00465971: 英格蘭人跟蘇格蘭人還不是同一種人(引戰 10/23 20:48
425F:→ breezeddd: 中古時期它們交戰一段時間哦XD 10/23 20:49
426F:→ gn00465971: 就 引戰? 最近女皇駕崩大概又有幾個地方不安份想獨 10/23 20:50
427F:→ gn00465971: 不然以後遇到sith都翻西斯好了 10/23 20:50
428F:→ gn00465971: 凱特.西斯 庫.西斯 10/23 20:51
※ 編輯: taiautumn (36.228.203.53 臺灣), 10/23/2022 20:58:36
429F:→ gn00465971: If you only kne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! 10/23 20:52
430F:推 breezeddd: th不發音,因為是古字變來的故保留以前發音模式... 10/23 20:52
431F:→ gn00465971: 就 突然發現跟SW那個陣營同字咩 10/23 20:53
432F:→ gn00465971: 而且目前來說這個系列還真的都拿劍的樣子 10/23 20:54
433F:→ gn00465971: 快來人P幾把光劍給她們 10/23 20:54
434F:推 Mentha: 英國傳說裡面的妖精是不是真的跟FGO裡面一樣是亂源? 10/23 20:54
435F:→ breezeddd: SW直覺想到技覺...,一時轉不過來XD 10/23 20:54
436F:→ Mentha: 不然怎麼會給Sith這種感覺充滿黑暗成分的名字 10/23 20:54
437F:→ gn00465971: 阿災 反正哪天如果我玩到SW遊戲或是跑TRPG之類 10/23 20:56
438F:→ breezeddd: 看中國跟日本妖怪會搞啥大概就知西方的動物精會搞啥XD 10/23 20:56
439F:→ gn00465971: 已經決定要把角色取Vergil Sith了 然後整天powerpower 10/23 20:57
440F:推 Mentha: gn看來你是標準的西斯大帝預備軍 10/23 20:58
441F:推 breezeddd: 西斯板下任版主XD 10/23 20:59
443F:→ taiautumn: ディーナ・シー(Daoine Sídhe) 10/23 21:01
444F:推 Mentha: 查了一下,傳說中有好有壞的兩面都有 10/23 21:04
445F:推 youngnpig: 前次生放還有吸血鬼還沒出... 10/23 21:04
446F:→ Mentha: 大家等了很久的暗黑西比拉 10/23 21:05
44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有花嫁奶子感 10/23 21:06
448F:→ Mentha: Shee有土丘的意思,所以是指在地下生活 10/23 21:06
449F:→ Mentha: ディーナ・シー住在水、湖、或者海裡, 10/23 21:07
450F:→ Mentha: 長的跟人類相似,有的時候是人類無法看到的存在 10/23 21:08
451F:→ Mentha: 能夠改變天氣,操縱植物,也有不可思議的治癒能力 10/23 21:09
454F:→ Mentha: 但性格是很隨便的,有的時候會是暴力且喜歡戰爭的妖精 10/23 21:09
455F:→ taiautumn: ASMR特典(危險 10/23 21:09
456F:→ taiautumn: 現在只要990円~ 10/23 21:10
457F:→ Mentha: 甚至會對人類的妻子或者小孩子惡作劇 10/23 21:10
458F:→ Mentha: 人類為了防止她惡作劇會拿牛乳供奉給她 10/23 21:11
459F:→ Mentha: 以平息他的怒氣 10/23 21:11
460F:推 breezeddd: 玩家:快爆倉了都給你啦XD 10/23 21:17
461F:推 Mentha: 抱歉更正,不是惡作劇而已的等級 10/23 21:17
462F:→ Mentha: 是會把人妻或者小孩子直接搶走 10/23 21:17
463F:→ gn00465971: 沒意外的話是直接偷走或殺害吧 10/23 21:17
464F:→ Mentha: gn說的正確 10/23 21:18
465F:→ gn00465971: つ仲夏夜之夢 <- 排毒版 10/23 21:18
466F:→ gn00465971: 說到妖精會對少女小孩子做的事情大概可從此窺見一端 10/23 21:18
467F:→ Mentha: 但也是支配王或者王女的,成群出現的妖精 10/23 21:19
468F:→ gn00465971: 畢竟莎士比亞是英國人 10/23 21:19
469F:→ Mentha: 喜歡宴會跟遊行跟跳舞,在歐洲5月的慶典祈禱豐收 10/23 21:20
470F:→ gn00465971: 英國唯一完全(?)無害的應該是fairy而已 而且時期晚 10/23 21:21
471F:→ gn00465971: 其他多少有混惡靈要素 10/23 21:21
472F:推 kuroxxoo: 莎士比亞是種調酒 沙士+威士比+可可亞 10/23 21:21
473F:→ gn00465971: 啊banshee也是例外 偏向屎缺公務員 10/23 21:22
474F:→ gn00465971: 我想也是 10/23 21:22
475F:推 Mentha: 同時也混和了騎士傳說類,跟騎士一樣會騎馬然後歌唱 10/23 21:23
47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妖精的尾巴 10/23 21:23
477F:推 breezeddd: fairy相關傳說基本上是前面那些排毒差不多的子供向... 10/23 21:24
478F:→ Mentha: 攜帶了金長槍(這點看來有畫出繼承), 10/23 21:24
479F:→ Mentha: 並且騎著有銀蹄跟金馬鞍的馬 10/23 21:26
480F:→ Mentha: 融合了天主教神話的部分甚至有其實是墮天使的說法 10/23 21:26
481F:→ gn00465971: 妖精那麼小一隻是能騎什麼馬... 10/23 21:28
482F:推 Mentha: 在愛爾蘭的神話是跟人類差不多大的喔 10/23 21:29
483F:→ Mentha: 看起來也是多種源頭的神話的混合成物 10/23 21:29
484F:推 breezeddd: 應該說跟人差不多高的後來就演變成Elf... 10/23 21:30
485F:→ Mentha: 查的說法會變小是來自天主教的文化侵入(笑 10/23 21:31
486F:推 breezeddd: 然後就繞回自己講fairy那句話XD因為這也是宗教融合世俗 10/23 21:37
487F:→ gn00465971: 這幾十年還多出新品種了不是 10/23 21:39
488F:→ gn00465971: O'naho fairy(x 10/23 21:39
489F:推 Mentha: gn你的sith力量提升了。 10/23 21:40
490F:→ gn00465971: 根據法則 我們知道O'是之子的意思 例如O'Neal 10/23 21:41
491F:推 breezeddd: gn大要成精了嗎XD 10/23 21:41
492F:→ gn00465971: 所以O'Naho可以知道是 Naho家族的妖精 之類 10/23 21:41
493F:→ gn00465971: 反正這個法則也是愛爾蘭的 10/23 21:42
494F:推 Tiyara: 蘿莉梅杜莎是X衣裝嗎?沒事,我就問問 10/23 22:22
495F:推 youngnpig: 妖精、技能:回cost+招喚+自我buff。種族:飛行/不占出 10/23 22:26
496F:→ youngnpig: 場格。 10/23 22:26
497F:推 breezeddd: 羅莉小梅直覺想到GBF...XD 10/23 22:44
498F:推 Mentha: 實況的時候沒有說明,可能得等實際出才會知道 10/23 22:45
499F:推 Aerials: 自選L只有5/9前的喔... 10/23 23:34
500F:→ IrisAyame: 差半年差不多 肯放超得就是重大突破 10/23 23:40
501F:→ IrisAyame: 開服那批也一票強者 10/23 23:41
502F:推 kuroxxoo: 千年開三年才有自選啊... 10/23 23:48
503F:→ MelShina: 果然不占 10/24 00:56
504F:→ MelShina: 不過跑C角不占好像沒什麼用 看他輸出了 10/24 00:56
505F:→ youngnpig: 賣寢 10/24 07:25
506F:推 Gwaewluin: 要追加地獄審議喔...囧 10/24 08:56
507F:推 HalfWorld: 這包的無償石好像有點少… 10/24 09:41
508F:→ HalfWorld: 比千糊和平常的準備包少…(千年就…小氣死了 10/24 09:42
509F:推 Tiyara: 多幾個不占C,之後再來個強力token角,超越編成的一隊 10/24 10:34
510F:→ fortrees: 看到那個招喚了嗎 搞不好就... 10/24 10:37
511F:→ nekomai: 好期待黑龍喔 10/24 11:11
512F:推 s50189: 現在tank最硬的是E角ˊ_>ˋ 發展空間十足 10/24 11:49
513F:推 D2Diyus: E角?誰啊? 10/24 12:51
514F:→ windnduck: 熊頭? 10/24 16:23
515F:→ Layase: 粉盾上盾連豬暈都不怕 太強了== 10/24 16:31
516F:→ s50189: 嗨歐克 ディフラ 最坦的 10/24 16:52
517F:→ s50189: ディフニラ 10/24 16:53
518F:推 windnduck: 豬豬妹?是很坦沒錯啦,但就是坦而已XD 10/24 16:57
519F:→ s50189: 她就是路樁 上次無限躺不了ˊ_>ˋ 10/24 16:58
520F:→ MelShina: 歐克減傷公式優勢啊 10/24 16:59
521F:→ windnduck: 豬豬妹我從事前就很喜歡了啦,但她只是E不會留XD 10/24 17:17
522F:→ windnduck: 一直覺得她就是MOTD的妹盾XD 10/24 17:17
523F:→ breezeddd: 您之前有說因為造型跟構圖像... 10/24 17:23
525F:→ s50189: 真的超坦 攻擊不夠的坦一堆 除了泳鳥都沒啥傷害吧ˊ_>ˋ 10/24 18:03
526F:→ s50189: 豬妹E角太多度卻是最硬的已經很猛了 10/24 18:03
527F:→ forever9801: 這妹盾跟我認識的不一樣www 10/24 18:04
528F:→ windnduck: 就2W比較少人轉的那邊XD 10/24 18:04
530F:→ windnduck: 野豬團嗎www 10/24 18:06
532F:推 windnduck: 笑死wwwwwwwww 10/24 18:08
533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大草原不可避 10/24 19:11
534F:推 commandoEX: 單屬隊組不起來《′‧ω。‵》,有輸出的屬沒練回C 10/24 23:09
535F:→ commandoEX: 有回C的沒練補,有補的沒練輸出《′‧ω。‵》 10/24 23:10
536F:→ taiautumn: 看樓下滿多人用混屬的也可以貌 10/24 23:29
537F:→ s50189: 混屬就行了 畢竟你又不是10隻都火力輸出 功能坦沒傷害沒 10/24 23:35
538F:→ s50189: 差( 10/24 23:35
539F:→ whiwhiwhi: 我一直都混屬打 10/25 00:12
540F:推 breezeddd: 大部分時間都混屬啊,除非做球給某屬太明顯的關XD 10/25 01:13
541F:→ MelShina: 士兵 薩滿 這些都不看能力值 只看技能/被動 給他扣嘍 10/25 01:50
542F:→ Sutopia: 士兵不看就是浪費一個編成位產費啊,除非你塞不滿琴不然 10/25 01:57
543F:→ Sutopia: 三轉無衰減短時停AoE近戰不比斧差 10/25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