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autumn (宁宁)
看板DMM_GAMES
标题[闲聊][MOTD] 10/23 半周年直前生放送
时间Sun Oct 23 17:35:36 2022
★公式生放送第2弾、10月23日(日)放送决定!
【番组名】モンスター娘TV vol.2 Half Anniversary直前公式生放送SP
【放送时间】2022年10月23日(日)20:00~ (台湾时间1900)
【配信媒体】ニコニコ生放送:
https://live.nicovideo.jp/watch/lv338762152
YouTube Live:
https://youtu.be/A6L6QaN7sb8
【出演者】MC:平井 善之(アメリカザリガニ)
アシスタント:ヴィヴィヴァーチェ
ゲスト:宫本 彩希
天の声:はせP(「モンスター娘TD」プロデューサー)
https://i.imgur.com/I5j9rCh.jpg
vivi神还录了小影片给大家
https://youtu.be/dERWJZZh-Dw
--
会顺便公开下周的角色
https://i.imgur.com/t5eAfQQ.jpg
听说是一只白毛XD
可能有50%像这只(不 XD
https://i.imgur.com/H8baDla.p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8.203.5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MM_GAMES/M.1666517739.A.606.html
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打扁打扁10/23 17:36
2F:→ phinexfire: 不用讲这麽多 vivi神到底什麽时候放出来 石头忍很久了10/23 17:38
3F:→ youngnpig: 30cm白毛、跟乡民尺寸一样大(剧透10/23 17:38
※ 编辑: taiautumn (36.228.203.53 台湾), 10/23/2022 17:43:19
4F:→ andy1816: 好想干死vivi神喔,少年的石头都等着大爆抽了 10/23 17:44
5F:推 kimokimocom: 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欠扁 10/23 17:46
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记得抓1080P生放女星图就好 10/23 17:47
8F:→ kimokimocom: 不知道耶 Kuromi吧 感觉也只有她了 史莱姆? 铃? 会妈 10/23 17:49
9F:→ kimokimocom: 还是COS牛? 10/23 17:49
10F:→ taiautumn: 先猜是3人组之1 10/23 17:52
11F:→ taiautumn: 总不能cos少年吧wwww 10/23 17:52
12F:推 kimokimocom: 平井善之现在都变DMM生放固定班底了呢 10/23 17:56
13F:推 Esca: 可以cos大人版vivi,然後被乡民说只要小的XD 10/23 17:59
14F:推 youngnpig: 御城也是一直由平井善之主持,前月生病改百花缭乱代班 10/23 18:10
15F:→ MelShina: 七点 看一个小时然後看原神 10/23 18:44
16F:→ kimokimocom: 助手: 逼逼巴切(神) 10/23 18:46
17F:→ kimokimocom: 神都下海了天之声居然是人.. 10/23 18:47
18F:推 lin70493: 半裸待机 10/23 18:47
19F:推 kimokimocom: 烦 聊天室自己在跳萌母苏舞 10/23 18:55
20F:推 kuroxxoo: 开始 10/23 19:00
21F:推 kimokimocom: 开场2000人 吓死了 10/23 19:00
22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萌姆斯萌姆斯骇骇 10/23 19:01
23F:推 Fm4n: 开始 10/23 19:01
2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ViVi出来啦!!!! 10/23 19:03
25F:推 youngnpig: 会动的vivi 10/23 19:03
26F:推 kuroxxoo: ViVi变V 10/23 19:03
28F:→ kuroxxoo: 难怪这次没犬山? 10/23 19:03
29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... 10/23 19:04
30F:→ youngnpig: 一下子车速太快 10/23 19:04
31F:推 MelShina: 内衣 10/23 19:04
33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等等被ban台也不意外 10/23 19:05
34F:→ MelShina: 说好的健全呢vv 10/23 19:06
35F:推 Gwaewluin: 服装有调整过,但打从cos成魅魔开始就充满ban台危机吧 10/23 19:06
36F:→ MelShina: 依然天之声 10/23 19:06
37F:→ taiautumn: 聊天室:全年龄的健全游戏(# 10/23 19:06
38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はせp回归山林 10/23 19:07
39F:推 yoyofish02: 人有点少耶,虽然两个香香的 10/23 19:07
41F:推 kuroxxoo: 1500石 10/23 19:09
44F:→ kuroxxoo: 马上有情报 反观千年 10/23 19:09
45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128x 10/23 19:09
46F:推 MelShina: 直接情报 助かる 10/23 19:10
47F:推 sln5112: 城的烂东西来惹 10/23 19:10
48F:→ kuroxxoo: 这.....不就隔壁英杰塔 隔壁地狱吗?QQ 10/23 19:10
49F:→ MelShina: 啊这 不需要这个 10/23 19:10
50F:→ kimokimocom: 地狱指令来了XDDDDDD 10/23 19:11
52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看了一下已经1500转推了,很稳吧 10/23 19:11
53F:推 seanmom: 又是一个要打满15分钟的神烦关卡了吗 10/23 19:11
54F:→ MelShina: 应该还好 这边三倍auto战力溢出 10/23 19:11
5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你马的 10/23 19:11
56F:→ pan46: VV神该出道了吧= = 10/23 19:11
58F:推 sln5112: 不要啊 感觉又要被村惹 10/23 19:12
59F:→ taiautumn: vivi神在背景一直动www 10/23 19:12
60F:→ pan46: 有地狱喔 我要弃坑城娘了= = 10/23 19:12
61F:→ kuroxxoo: 想当年城在弄地狱前也是非常轻松的难度QQ 10/23 19:13
62F:推 MelShina: 这里至少不需要突破加等级上限 10/23 19:13
63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要一口气掉到地狱了吗 10/23 19:13
64F:→ kuroxxoo: 又要无限关啊QQ 10/23 19:14
65F:推 seanmom: BOSS 复刻 10/23 19:14
66F:推 breezeddd: 霸刀诀第四式:地狱行XD 10/23 19:14
67F:→ MelShina: 无限还不错吧 10/23 19:14
68F:→ sln5112: 就赌熊组的膝盖惹 10/23 19:14
70F:→ kuroxxoo: 不喜欢无限啊 太拖了 能搞的比千年大讨久 很烦 10/23 19:14
71F:→ zee0012002: 太难就掰了 10/23 19:15
72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可以累积击破数的无限…感觉可以堆屍 10/23 19:15
73F:→ MelShina: 魔物娘 然後到现在全部都放人类( 10/23 19:15
75F:→ seanmom: 终於可以看到 大炮的射程 10/23 19:15
76F:→ MelShina: 个别auto 赞 10/23 19:15
77F:推 Mentha: 後面的人类都画得好可爱..这样会让我很不想看村.. 10/23 19:16
78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个别自动这太棒了吧 10/23 19:16
79F:→ taiautumn: 火龙重返荣耀(! 10/23 19:16
80F:→ MelShina: 解放条件要取消了吗 10/23 19:16
81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个别 10/23 19:16
82F:→ pan46: 哇靠 个别自动 是说不爱地狱的 不打也可以玩啊 别紧张 10/23 19:16
83F:推 s50189: 唔怕信营运 10/23 19:17
84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看起来还是不改但是会考虑一下实装早点登 10/23 19:17
85F:→ lin70493: 场的 10/23 19:17
86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萝莉蛇姬!! 10/23 19:18
87F:推 seanmom: ㄋㄋ变小了 10/23 19:18
88F:推 reader2714: 萝莉蛇XDD 10/23 19:18
89F:推 Gwaewluin: 变年轻的阿姨还能叫阿姨吗 囧 10/23 19:18
90F:推 Erinyes: 泡岩浆了吗www 10/23 19:18
92F:→ zee0012002: 个别自动是啥 ? 10/23 19:18
93F:推 whiwhiwhi: 看起来不少情报 还在上班 坐等懒人包 10/23 19:19
94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个别设定这个角色要不要自动开技 10/23 19:19
95F:推 sln5112: 悲报学姊去跳岩浆惹 10/23 19:19
96F:推 MelShina: 啊这 干 10/23 19:19
97F:→ reader2714: 逆兔女郎 10/23 19:19
98F:→ whiwhiwhi: 个别自动就下场的每只角可以设定要要不要自动啊 10/23 19:19
99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危 10/23 19:19
100F:→ seanmom: 超省SKIN 10/23 19:20
101F:→ MelShina: 强行萝 太可恶了 买了 10/23 19:20
102F:→ Gwaewluin: 快要ban台了是不是..... 10/23 19:20
104F:推 fireboltno2: 这个台会不会突然消失呀? 10/23 19:20
105F:→ MelShina: 欸 要ban啦 快切掉 不要聊 10/23 19:20
106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根本在挑战YT的极限 10/23 19:20
107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这个没问题吗? 10/23 19:20
108F:→ reader2714: 婆 10/23 19:20
109F:→ MelShina: 喔喔 这个很正 10/23 19:20
110F:→ sln5112: 笑死 vivi神:这样没问题吗 10/23 19:20
112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突然停车 10/23 19:21
113F:→ Gwaewluin: 赛壬的造型感觉就好像冲击不太够了 10/23 19:21
114F:→ reader2714: 阿斯 10/23 19:21
115F:→ MelShina: 两套!? 10/23 19:21
116F:→ Gwaewluin: 这里也有煮鱼 10/23 19:21
117F:→ seanmom: YT 君 越来越近了 10/23 19:21
118F:推 s50189: 我感受到YT君瞪了一下 10/23 19:21
119F:→ reader2714: 还敢说不够冲击阿 10/23 19:21
120F:→ MelShina: flag 10/23 19:21
121F:→ sln5112: 温泉服 衣服是三小 10/23 19:21
123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泡温泉服 服? 10/23 19:22
124F:推 whiwhiwhi: 2套耶 可怕 10/23 19:22
125F:→ taiautumn: vivi神吐槽wwwww 10/23 19:22
126F:→ MelShina: 黑龙 10/23 19:22
127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这不就一条浴巾 10/23 19:22
128F:→ reader2714: 黑龙 10/23 19:22
129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所以什麽时候要来 10/23 19:22
130F:推 kuroxxoo: 这 男角吧? 10/23 19:22
131F:→ seanmom: 各种ㄌㄌ 怕 10/23 19:22
132F:→ Gwaewluin: 黑龙的全身图看起来手脚都没爪子了 10/23 19:22
133F:推 youngnpig: ! 10/23 19:22
135F:→ swiftthunder: 干 我现在没有石... 10/23 19:23
136F:→ reader2714: 没奶 可以省石 10/23 19:23
137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有够平 10/23 19:23
138F:→ MelShina: 没事!我现在也没有!(强行镇定 10/23 19:23
139F:→ whiwhiwhi: 没事 不是限就继续存 要20万了 10/23 19:23
140F:→ reader2714: !奶子 10/23 19:23
141F:→ MelShina: ....? 10/23 19:23
142F:→ taiautumn: 好险温泉服有遮住(#) 10/23 19:24
143F:→ seanmom: 蓝色系的 有点多 10/23 19:24
144F:→ kuroxxoo: 好耶 奶子 这才对嘛! 10/23 19:24
145F:推 s50189: 没事 我都抽来等兽神换 不亏不亏 10/23 19:24
147F:→ reader2714: 和水龙坦同族的吧 10/23 19:24
148F:→ MelShina: 应该能开天气吧 这样可以三个天气了 10/23 19:24
149F:→ reader2714: 毒藤女ww 10/23 19:24
150F:推 Gwaewluin: 猪笼草吧 10/23 19:24
151F:→ seanmom: YT君 又靠近了 10/23 19:24
152F:→ kuroxxoo: 这三小wwwwwwwwwwwwww 10/23 19:24
153F:→ MelShina: 啊这 抽了 比千年的蔷薇还早 10/23 19:24
15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有够巨…有够萝 10/23 19:25
155F:推 sln5112: 终於一个人外系 10/23 19:25
157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草 10/23 19:25
158F:→ MelShina: 温蒂妮? 10/23 19:25
159F:→ reader2714: 又蓝色 10/23 19:25
160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水精灵? 10/23 19:25
161F:→ seanmom: 一堆 组BANG 的Y 10/23 19:25
163F:→ s50189: 想到有人把那话儿放进猪笼草的心得文 10/23 19:25
164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怕 10/23 19:26
165F:→ MelShina: 石头? 10/23 19:26
166F:→ reader2714: 又蓝色 10/23 19:26
167F:→ seanmom: 还好不是 软体的 配色 10/23 19:26
168F:→ sln5112: 人偶系 10/23 19:26
169F:→ reader2714: 阿 这个不就沙耶 10/23 19:26
171F:→ reader2714: 伊福利特之类的? 10/23 19:27
172F:→ MelShina: 看起来笨笨的 10/23 19:27
17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四大精灵吗 10/23 19:27
175F:→ taiautumn: 野猪娘的同村(X) 10/23 19:27
176F:推 s50189: 龙角散 10/23 19:28
177F:→ MelShina: ス、、寿司 10/23 19:28
178F:推 kimokimocom: 要一起坐野猪来了吗 10/23 19:28
179F:推 seanmom: VIVI 想搞事吗 10/23 19:28
180F:→ reader2714: 喔喔这个帅 10/23 19:28
181F:→ seanmom: 这算另类 密集吗 10/23 19:28
182F:→ reader2714: 科学怪人 10/23 19:28
184F:→ MelShina: 柯怪? 这个也out 10/23 19:28
185F:推 sln5112: 科学怪人? 10/23 19:29
186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科学怪人算殭屍吗 10/23 19:29
187F:推 breezeddd: 把老二放进猪笼草直觉想到浸猪笼XD 10/23 19:29
188F:→ taiautumn: 这个可爱!! 10/23 19:29
189F:推 ayubabbit: 竟然有4k人看 意外的人气 10/23 19:29
190F:→ s50189: 屍体在说话 10/23 19:29
191F:→ MelShina: haseP突然的cue 10/23 19:29
192F:→ seanmom: 来看会不会被 YT君 咖掉 10/23 19:30
193F:→ breezeddd: 比较偏人造生物吧... 10/23 19:30
194F:→ seanmom: 微妙 10/23 19:30
195F:→ reader2714: 傲娇系 10/23 19:30
196F:→ MelShina: 这啥 狐狸? 10/23 19:30
198F:→ MelShina: 还是说火蝴蝶 10/23 19:30
199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完全没头绪 10/23 19:31
200F:→ MelShina: 该追加了吧 10/23 19:31
201F:→ seanmom: 芙雷亚 10/23 19:31
202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上次生放的都还没出完的说 10/23 19:31
203F:→ MelShina: 3P打头 10/23 19:31
20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スプリガン? 10/23 19:32
206F:推 kimokimocom: 後面是巨石阵? 10/23 19:32
207F:推 s50189: 转推2000了? 10/23 19:32
208F:→ MelShina: VV好可爱喔 可恶 10/23 19:32
209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这个兽度有点高 10/23 19:32
210F:→ MelShina: =.= 10/23 19:32
211F:→ seanmom: 性癖 太明显 10/23 19:32
212F:推 sln5112: 挖.....兽系捏 10/23 19:33
213F:推 whiwhiwhi: 到底要几只啦XD 上次生放都还没出完 10/23 19:33
21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刚刚看2100了 10/23 19:33
216F:→ s50189: 喔喔喔喔兽成份算高了 10/23 19:33
217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好像有点太大只了吧 10/23 19:33
218F:→ s50189: 我好兴奋啊啊啊啊啊 10/23 19:33
219F:→ swiftthunder: 冠军从千年追到TD来了(X 10/23 19:33
220F:→ MelShina: 海外势特攻 10/23 19:33
221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尾巴也太粗 10/23 19:33
222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以下敌人 10/23 19:34
223F:→ reader2714: 妖怪阵营 10/23 19:34
224F:推 kuroxxoo: 妖怪? 10/23 19:34
225F:→ sln5112: 妖怪系 10/23 19:34
226F:推 seanmom: 城的 妖怪来了 10/23 19:34
227F:→ MelShina: 四天王 10/23 19:34
228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那个看起来像雪女的不知羞耻服装太棒了吧 10/23 19:34
230F:→ taiautumn: 原来牛鬼是先锋 10/23 19:35
231F:推 youngnpig: 剪影的妖精女王没预告到 10/23 19:35
232F:推 s50189: 雪女不管哪款都很色(偏见 10/23 19:35
233F:→ taiautumn: 剪影的明天就出了www 10/23 19:35
234F:→ MelShina: 天狗 鬼 雪女 然後? 10/23 19:35
23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有自信点把偏见拿掉 10/23 19:36
236F:推 sln5112: 蜘蛛啊 10/23 19:36
237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鵺? 10/23 19:36
238F:推 seanmom: 河童 吧 10/23 19:37
239F:→ taiautumn: 新pv wwwww 10/23 19:37
240F:推 MelShina: 健全版hihi 10/23 19:37
241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vivi神版的呵XDD 10/23 19:37
242F:→ seanmom: 多好多角色 10/23 19:38
243F:推 s50189: 这审查用的吧wwww 10/23 19:38
244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一般版OP 10/23 19:38
246F:→ taiautumn: 提问箱来了! 10/23 19:39
247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截图那个ViVi脸www 10/23 19:39
248F:推 MelShina: 检讨中desu 10/23 19:40
249F:推 whiwhiwhi: 安妮雅 10/23 19:40
250F:→ MelShina: 第二题 继续检讨 10/23 19:41
251F:推 s50189: Vivi看来还扁不够 10/23 19:41
252F:→ MelShina: 第三题 还是检讨 10/23 19:41
253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第三题 检讨 10/23 19:41
254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还会不会有低稀有的角色勒 10/23 19:43
255F:→ MelShina: 又来 vv太可恶 10/23 19:43
256F:推 youngnpig: vivi又在... 10/23 19:43
257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第四题 等我出请期待 10/23 19:43
258F:推 reader2714: ww 10/23 19:43
260F:推 blade0314: vivi vt出道中(X 10/23 19:43
261F:推 whiwhiwhi: 笑死 10/23 19:43
262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怎没有人问ViVi什麽时候下海 10/23 19:44
263F:推 sln5112: 自肥神 10/23 19:44
264F:→ MelShina: 检讨率6成 干话4成 谢谢指教 10/23 19:44
265F:推 kimokimocom: 逼逼神自肥又一罪状 10/23 19:44
266F:→ blade0314: 一定有人问吧 被营运滤掉了吧 10/23 19:44
267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不知不觉45分过去了怕 10/23 19:45
269F:→ kimokimocom: 要去NICO才能参加啊 10/23 19:46
270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面倒臭 10/23 19:46
271F:推 MelShina: 普通的很难 10/23 19:46
272F:→ IrisAyame: 新角下水饺喔 10/23 19:46
273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根本不记得了12? 10/23 19:47
274F:→ MelShina: 先看到这 洗澡等等看原神 10/23 19:47
275F:推 kimokimocom: 居然是1 10/23 19:47
276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1 10/23 19:48
277F:→ kimokimocom: 弹幕: 答案是沉默 10/23 19:49
278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2吧 10/23 19:50
279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苦逼 10/23 19:51
280F:→ taiautumn: 沉默wwww 10/23 19:51
282F:推 kimokimocom: 20CM... 10/23 19:57
283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这很重要,考试会考 10/23 19:57
284F:→ taiautumn: 250石// 10/23 19:58
285F:→ pan46: 抽好一点阿魅魔 10/23 19:58
286F:推 reader2714: 发石环节 10/23 19:58
287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石头连发 10/23 19:58
288F:→ taiautumn: 500石!! 10/23 19:58
289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里面全部都是石头吧XDD 10/23 19:59
290F:→ reader2714: 金必 10/23 19:59
291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可以再多个位数吗 10/23 19:59
292F:→ reader2714: 没石了拉 10/23 19:59
293F:→ pan46: 五万能冲三小= = 10/23 19:59
294F:→ taiautumn: 10w金币了XD 10/23 19:59
29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牛奶5个是不是最烂… 10/23 20:00
296F:→ reader2714: 烂死 10/23 20:00
297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啧,居然只有两个石头吗 10/23 20:00
298F:→ reader2714: ....skip票 10/23 20:00
299F:→ swiftthunder: 大家要生气了哦(X 10/23 20:00
300F:推 blade0314: skip才是最烂吧ww 都快满了 10/23 20:01
301F:→ yoyofish02: 牛奶跟skip票谁比较烂不好说 10/23 20:01
302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这个顺序也太刚好 10/23 20:01
303F:→ blade0314: 欸 不对8X张而已 10/23 20:01
304F:推 kimokimocom: 绝对公正公开抽选,机率没问题 10/23 20:02
305F:→ kimokimocom: 笑死一堆人在刷抽卡结果wwwwwww 10/23 20:02
306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箱子後面有没有开洞桌下有没有工读生则不 10/23 20:03
307F:→ lin70493: 在保障范围外 10/23 20:03
308F:→ taiautumn: 瞬间结束XD 10/23 20:03
309F:推 kimokimocom: 逼逼神好屁孩 可恶想抱 10/23 20:04
310F:推 D2Diyus: 刚来 这边还真的要出地狱喔www 10/23 20:05
311F:推 sln5112: 完了 1500 byebye 10/23 20:05
312F:→ taiautumn: 不会打不过吧XDD 10/23 20:05
313F:推 reader2714: 药丸y 10/23 20:06
314F:→ taiautumn: 惨剧XD 10/23 20:06
315F:→ taiautumn: 原来是节目效果(# 10/23 20:07
316F:→ reader2714: 麻麻!! 10/23 20:07
317F:→ MelShina: 这个很难没过啦 10/23 20:07
318F:推 kimokimocom: 这是要展示巡洋舰LV5随便打也过吗 10/23 20:08
319F:推 D2Diyus: 巡洋舰就真的不难啊w 10/23 20:08
320F:→ MelShina: 你辅助还没走就开w 10/23 20:08
321F:→ breezeddd: 其实刚玩最初几周skip券会相对缺,要拉人得农装... 10/23 20:09
322F:→ pan46: 还好不是打MAX 10/23 20:09
323F:→ MelShina: 哈哈哈哈 10/23 20:09
324F:→ taiautumn: 大危机 10/23 20:10
325F:→ MelShina: 大危机 10/23 20:10
326F:推 kuroxxoo: 笑死 10/23 20:10
327F:推 youngnpig: 草 10/23 20:10
328F:→ MelShina: 还有一分钟能斩啦 10/23 20:10
329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这三小www 10/23 20:10
330F:推 kimokimocom: 恩... 10/23 20:10
331F:→ breezeddd: 不难是不难,那是建基在会玩这类游戏人身上... 10/23 20:11
332F:推 reader2714: 过拉 10/23 20:11
333F:→ MelShina: 笑死 单杀 10/23 20:11
334F:→ kuroxxoo: 敲死了 10/23 20:11
335F:推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赢了?? 10/23 20:11
336F:推 sln5112: 干 三小 10/23 20:11
337F:→ taiautumn: 免费角很强(O 10/23 20:11
338F:→ kuroxxoo: 不用意外 王就那麽弱 10/23 20:11
339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这是推销螃蟹的操作吗 10/23 20:11
340F:→ yoyofish02: (′・ω・‵) 真的有够简单 10/23 20:11
341F:→ MelShina: 有能 比老虎头好(x 10/23 20:11
342F:→ kuroxxoo: 对啊 反观虎头 10/23 20:12
343F:→ kuroxxoo: 还是只有城的BBA专业 10/23 20:12
344F:推 Mentha: 靠螃蟹敲头赚1500...这个也真的太扯 10/23 20:12
345F:→ Mentha: 我看到前排队伍全灭以为完了 10/23 20:12
346F:→ MelShina: 看起来很强 但数值很弱 都是特效而已 10/23 20:13
347F:→ MelShina: 大量复刻打头 10/23 20:14
349F:推 kuroxxoo: 衣服复刻 10/23 20:14
350F:→ MelShina: 为什麽今天魅魔不穿这个呢( 10/23 20:14
351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这不就全复刻了… 10/23 20:14
352F:推 kimokimocom: 服・・・です 10/23 20:14
353F:推 D2Diyus: 所以说为啥殭屍妹自己就两套w 10/23 20:16
354F:→ MelShina: はい out 10/23 20:16
355F:推 kimokimocom: 感觉无头应该要能把头拆掉才对 10/23 20:16
356F:→ MelShina: 是说买了L服才发现不会动 有点微妙 10/23 20:17
357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我也觉得无头完全没看到分离要素怪怪的 10/23 20:17
358F:→ MelShina: 要开技吧好像 10/23 20:17
359F:推 gn00465971: open gate? 10/23 20:18
360F:→ MelShina: 枪? 10/23 20:18
362F:推 reader2714: 白茅大奶 10/23 20:18
363F:→ MelShina: 这个又是空降 生放都是虚的 10/23 20:18
364F:→ gn00465971: 没开技有头 开技无头但也不在手上 那麽头到底去哪了 10/23 20:18
366F:→ gn00465971: 这只不认识 不过看到後半是shee就知道是英国妖精 10/23 20:19
367F:→ MelShina: 英雄妖精是什麽 圣灵? 10/23 20:19
369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英杰妖精(X 10/23 20:20
370F:推 D2Diyus: 英雄(X)英杰妖精(O) 10/23 20:20
371F:→ MelShina: 好的 英杰+地狱 今定岛 10/23 20:21
372F:→ MelShina: 追加 能到吗 10/23 20:21
373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P说没问题 10/23 20:22
374F:→ taiautumn: 1天5W 10/23 20:22
375F:→ taiautumn: DMM连携1000石 10/23 20:23
376F:→ MelShina: 干 莱依拉在下 10/23 20:24
377F:→ MelShina: 乾 错串 10/23 20:24
378F:推 sln5112: 5/9 到火龙啊 10/23 20:24
379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范围有点小 10/23 20:25
380F:→ MelShina: 铜龙最近是不是都没有呼吸啊 10/23 20:25
381F:推 kuroxxoo: 才半年的游戏啊 10/23 20:26
382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剧情吗,说起来有一段时间没看到了 10/23 20:26
383F:推 D2Diyus: 比起铜龙还不如给我童龙(X 10/23 20:26
384F:推 MelShina: ar打头 10/23 20:27
385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难…打头 10/23 20:28
388F:推 kimokimocom: 逼逼神说他的身高大概四个橘子高 10/23 20:29
389F:→ MelShina: 这haseP家(重点误 10/23 20:29
390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跟tenga放在一起(X 10/23 20:29
391F:→ MelShina: 抖音 略 10/23 20:29
393F:→ MelShina: 妈妈的音声! 10/23 20:30
394F:推 sln5112: 妈妈asmr!! 10/23 20:30
395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蛇妈的asmr 好像可以 10/23 20:30
396F:→ DreamsInWind: asmr是坏文明 QQ 10/23 20:30
39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AR怎麽玩R 10/23 20:31
398F:推 kimokimocom: 後天会有关晚教学 10/23 20:31
399F:→ MelShina: ar拿去跟果汁机拍 10/23 20:32
400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应该在画面设定好姿势大小,然後拍照这样 10/23 20:33
401F:→ lin70493: 吧 10/23 20:33
403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果汁机也太狠了www 10/23 20:33
404F:推 MelShina: 8888888888888888 收工 10/23 20:37
405F:→ MelShina: 总共多少石头啊 10/23 20:38
406F:→ taiautumn: 感谢vivi神!! 10/23 20:38
407F:推 Mentha: 主持人算了一下结果结论是大量 10/23 20:39
408F:→ Mentha: 我是懒得算了 10/23 20:39
事前RT 3000石+10抽
其他VIVI神算好了XD
https://i.imgur.com/h7qC3n1.jpg
生放送の各种达成报酬と合わせて、
幻獣石×4500个
プレミアムキー×8个
EXPミルク5000×10个
スキップチケット×50枚
ゴールドコイン×100000枚
409F:→ Mentha: 这英雄妖精...那把武器确定不是乖离剑? 10/23 20:40
410F:推 breezeddd: 呃...,其实英国那个不是shee而是sith... 10/23 20:42
411F:→ gn00465971: 青菜啦 我只记得banshee怎麽拼 10/23 20:43
412F:→ gn00465971: 然後反正语源都是同一个 10/23 20:43
413F:→ breezeddd: shee也是英国产但语源是凯尔特语,女性型的妖精, 10/23 20:43
414F:→ gn00465971: banshee其实也不是原本拼法就是 10/23 20:43
415F:→ MelShina: 扁食 10/23 20:43
416F:推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说那把是螺旋剑还比较像 10/23 20:43
417F:→ gn00465971: 只有妖精而已 ban才是女 ban-shee = 女-妖精 10/23 20:44
418F:→ breezeddd: sith则较像中式讲成精的那种妖,cait sith/koo sith都是 10/23 20:44
419F:→ breezeddd: 看用啥语言解释,古爱尔兰语ban是悲叹,shee是女型妖... 10/23 20:46
420F:→ gn00465971: 反正都那座岛上的 不要分太细 10/23 20:47
421F:→ gn00465971: 差不多就好了 10/23 20:47
422F:→ breezeddd: 不过凯尔特语是您讲的那种没错,刚在打时想到自己讲那个 10/23 20:47
423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叹息女妖 10/23 20:47
424F:→ gn00465971: 英格兰人跟苏格兰人还不是同一种人(引战 10/23 20:48
425F:→ breezeddd: 中古时期它们交战一段时间哦XD 10/23 20:49
426F:→ gn00465971: 就 引战? 最近女皇驾崩大概又有几个地方不安份想独 10/23 20:50
427F:→ gn00465971: 不然以後遇到sith都翻西斯好了 10/23 20:50
428F:→ gn00465971: 凯特.西斯 库.西斯 10/23 20:51
※ 编辑: taiautumn (36.228.203.53 台湾), 10/23/2022 20:58:36
429F:→ gn00465971: If you only kne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! 10/23 20:52
430F:推 breezeddd: th不发音,因为是古字变来的故保留以前发音模式... 10/23 20:52
431F:→ gn00465971: 就 突然发现跟SW那个阵营同字咩 10/23 20:53
432F:→ gn00465971: 而且目前来说这个系列还真的都拿剑的样子 10/23 20:54
433F:→ gn00465971: 快来人P几把光剑给她们 10/23 20:54
434F:推 Mentha: 英国传说里面的妖精是不是真的跟FGO里面一样是乱源? 10/23 20:54
435F:→ breezeddd: SW直觉想到技觉...,一时转不过来XD 10/23 20:54
436F:→ Mentha: 不然怎麽会给Sith这种感觉充满黑暗成分的名字 10/23 20:54
437F:→ gn00465971: 阿灾 反正哪天如果我玩到SW游戏或是跑TRPG之类 10/23 20:56
438F:→ breezeddd: 看中国跟日本妖怪会搞啥大概就知西方的动物精会搞啥XD 10/23 20:56
439F:→ gn00465971: 已经决定要把角色取Vergil Sith了 然後整天powerpower 10/23 20:57
440F:推 Mentha: gn看来你是标准的西斯大帝预备军 10/23 20:58
441F:推 breezeddd: 西斯板下任版主XD 10/23 20:59
443F:→ taiautumn: ディーナ・シー(Daoine Sídhe) 10/23 21:01
444F:推 Mentha: 查了一下,传说中有好有坏的两面都有 10/23 21:04
445F:推 youngnpig: 前次生放还有吸血鬼还没出... 10/23 21:04
446F:→ Mentha: 大家等了很久的暗黑西比拉 10/23 21:05
447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有花嫁奶子感 10/23 21:06
448F:→ Mentha: Shee有土丘的意思,所以是指在地下生活 10/23 21:06
449F:→ Mentha: ディーナ・シー住在水、湖、或者海里, 10/23 21:07
450F:→ Mentha: 长的跟人类相似,有的时候是人类无法看到的存在 10/23 21:08
451F:→ Mentha: 能够改变天气,操纵植物,也有不可思议的治癒能力 10/23 21:09
454F:→ Mentha: 但性格是很随便的,有的时候会是暴力且喜欢战争的妖精 10/23 21:09
455F:→ taiautumn: ASMR特典(危险 10/23 21:09
456F:→ taiautumn: 现在只要990円~ 10/23 21:10
457F:→ Mentha: 甚至会对人类的妻子或者小孩子恶作剧 10/23 21:10
458F:→ Mentha: 人类为了防止她恶作剧会拿牛乳供奉给她 10/23 21:11
459F:→ Mentha: 以平息他的怒气 10/23 21:11
460F:推 breezeddd: 玩家:快爆仓了都给你啦XD 10/23 21:17
461F:推 Mentha: 抱歉更正,不是恶作剧而已的等级 10/23 21:17
462F:→ Mentha: 是会把人妻或者小孩子直接抢走 10/23 21:17
463F:→ gn00465971: 没意外的话是直接偷走或杀害吧 10/23 21:17
464F:→ Mentha: gn说的正确 10/23 21:18
465F:→ gn00465971: つ仲夏夜之梦 <- 排毒版 10/23 21:18
466F:→ gn00465971: 说到妖精会对少女小孩子做的事情大概可从此窥见一端 10/23 21:18
467F:→ Mentha: 但也是支配王或者王女的,成群出现的妖精 10/23 21:19
468F:→ gn00465971: 毕竟莎士比亚是英国人 10/23 21:19
469F:→ Mentha: 喜欢宴会跟游行跟跳舞,在欧洲5月的庆典祈祷丰收 10/23 21:20
470F:→ gn00465971: 英国唯一完全(?)无害的应该是fairy而已 而且时期晚 10/23 21:21
471F:→ gn00465971: 其他多少有混恶灵要素 10/23 21:21
472F:推 kuroxxoo: 莎士比亚是种调酒 沙士+威士比+可可亚 10/23 21:21
473F:→ gn00465971: 啊banshee也是例外 偏向屎缺公务员 10/23 21:22
474F:→ gn00465971: 我想也是 10/23 21:22
475F:推 Mentha: 同时也混和了骑士传说类,跟骑士一样会骑马然後歌唱 10/23 21:23
476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妖精的尾巴 10/23 21:23
477F:推 breezeddd: fairy相关传说基本上是前面那些排毒差不多的子供向... 10/23 21:24
478F:→ Mentha: 携带了金长枪(这点看来有画出继承), 10/23 21:24
479F:→ Mentha: 并且骑着有银蹄跟金马鞍的马 10/23 21:26
480F:→ Mentha: 融合了天主教神话的部分甚至有其实是堕天使的说法 10/23 21:26
481F:→ gn00465971: 妖精那麽小一只是能骑什麽马... 10/23 21:28
482F:推 Mentha: 在爱尔兰的神话是跟人类差不多大的喔 10/23 21:29
483F:→ Mentha: 看起来也是多种源头的神话的混合成物 10/23 21:29
484F:推 breezeddd: 应该说跟人差不多高的後来就演变成Elf... 10/23 21:30
485F:→ Mentha: 查的说法会变小是来自天主教的文化侵入(笑 10/23 21:31
486F:推 breezeddd: 然後就绕回自己讲fairy那句话XD因为这也是宗教融合世俗 10/23 21:37
487F:→ gn00465971: 这几十年还多出新品种了不是 10/23 21:39
488F:→ gn00465971: O'naho fairy(x 10/23 21:39
489F:推 Mentha: gn你的sith力量提升了。 10/23 21:40
490F:→ gn00465971: 根据法则 我们知道O'是之子的意思 例如O'Neal 10/23 21:41
491F:推 breezeddd: gn大要成精了吗XD 10/23 21:41
492F:→ gn00465971: 所以O'Naho可以知道是 Naho家族的妖精 之类 10/23 21:41
493F:→ gn00465971: 反正这个法则也是爱尔兰的 10/23 21:42
494F:推 Tiyara: 萝莉梅杜莎是X衣装吗?没事,我就问问 10/23 22:22
495F:推 youngnpig: 妖精、技能:回cost+招唤+自我buff。种族:飞行/不占出 10/23 22:26
496F:→ youngnpig: 场格。 10/23 22:26
497F:推 breezeddd: 罗莉小梅直觉想到GBF...XD 10/23 22:44
498F:推 Mentha: 实况的时候没有说明,可能得等实际出才会知道 10/23 22:45
499F:推 Aerials: 自选L只有5/9前的喔... 10/23 23:34
500F:→ IrisAyame: 差半年差不多 肯放超得就是重大突破 10/23 23:40
501F:→ IrisAyame: 开服那批也一票强者 10/23 23:41
502F:推 kuroxxoo: 千年开三年才有自选啊... 10/23 23:48
503F:→ MelShina: 果然不占 10/24 00:56
504F:→ MelShina: 不过跑C角不占好像没什麽用 看他输出了 10/24 00:56
505F:→ youngnpig: 卖寝 10/24 07:25
506F:推 Gwaewluin: 要追加地狱审议喔...囧 10/24 08:56
507F:推 HalfWorld: 这包的无偿石好像有点少… 10/24 09:41
508F:→ HalfWorld: 比千糊和平常的准备包少…(千年就…小气死了 10/24 09:42
509F:推 Tiyara: 多几个不占C,之後再来个强力token角,超越编成的一队 10/24 10:34
510F:→ fortrees: 看到那个招唤了吗 搞不好就... 10/24 10:37
511F:→ nekomai: 好期待黑龙喔 10/24 11:11
512F:推 s50189: 现在tank最硬的是E角ˊ_>ˋ 发展空间十足 10/24 11:49
513F:推 D2Diyus: E角?谁啊? 10/24 12:51
514F:→ windnduck: 熊头? 10/24 16:23
515F:→ Layase: 粉盾上盾连猪晕都不怕 太强了== 10/24 16:31
516F:→ s50189: 嗨欧克 ディフラ 最坦的 10/24 16:52
517F:→ s50189: ディフニラ 10/24 16:53
518F:推 windnduck: 猪猪妹?是很坦没错啦,但就是坦而已XD 10/24 16:57
519F:→ s50189: 她就是路桩 上次无限躺不了ˊ_>ˋ 10/24 16:58
520F:→ MelShina: 欧克减伤公式优势啊 10/24 16:59
521F:→ windnduck: 猪猪妹我从事前就很喜欢了啦,但她只是E不会留XD 10/24 17:17
522F:→ windnduck: 一直觉得她就是MOTD的妹盾XD 10/24 17:17
523F:→ breezeddd: 您之前有说因为造型跟构图像... 10/24 17:23
525F:→ s50189: 真的超坦 攻击不够的坦一堆 除了泳鸟都没啥伤害吧ˊ_>ˋ 10/24 18:03
526F:→ s50189: 猪妹E角太多度却是最硬的已经很猛了 10/24 18:03
527F:→ forever9801: 这妹盾跟我认识的不一样www 10/24 18:04
528F:→ windnduck: 就2W比较少人转的那边XD 10/24 18:04
530F:→ windnduck: 野猪团吗www 10/24 18:06
532F:推 windnduck: 笑死wwwwwwwww 10/24 18:08
533F:→ lin70493: (′・ω・‵) 大草原不可避 10/24 19:11
534F:推 commandoEX: 单属队组不起来《′‧ω。‵》,有输出的属没练回C 10/24 23:09
535F:→ commandoEX: 有回C的没练补,有补的没练输出《′‧ω。‵》 10/24 23:10
536F:→ taiautumn: 看楼下满多人用混属的也可以貌 10/24 23:29
537F:→ s50189: 混属就行了 毕竟你又不是10只都火力输出 功能坦没伤害没 10/24 23:35
538F:→ s50189: 差( 10/24 23:35
539F:→ whiwhiwhi: 我一直都混属打 10/25 00:12
540F:推 breezeddd: 大部分时间都混属啊,除非做球给某属太明显的关XD 10/25 01:13
541F:→ MelShina: 士兵 萨满 这些都不看能力值 只看技能/被动 给他扣喽 10/25 01:50
542F:→ Sutopia: 士兵不看就是浪费一个编成位产费啊,除非你塞不满琴不然 10/25 01:57
543F:→ Sutopia: 三转无衰减短时停AoE近战不比斧差 10/25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