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holysea (送蛋糕的聲望值)
看板DIABLO
標題[心得] D2R DLC 又遇到bug 女伯爵任務不開箱子
時間Mon Jun 1 11:34:45 2026
我剛剛第一次過地獄女伯爵,
偏偏任務完成,卻不開箱子!
我記得從前完成任務不是會開女伯爵房間一直噴錢的寶箱嗎?
--
感情路~哀~
冷路灰風弱雨暗
月下織光繡情難
情絲沫語幽幽喚
夜霧怯聲慢呢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1.2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IABLO/M.1780284887.A.A23.html
1F:→ duckscorpion: 任務如果已經過了就不會開 06/01 11:44
2F:推 lesliedj : 昨天遇到吉得賓點了但怪沒出來,也沒看到觸發任務.. 06/01 12:02
3F:→ epholysea : 我確定我是第一次過,但是他沒開,然後從此都沒開了 06/01 12:03
4F:推 u943143 : LAG 霧還沒到寶箱你就跑了XD 06/01 13:35
5F:推 godofaluba : 你的第一次 但是別人不是? 06/01 14:57
6F:推 basara30 : 女伯爵:人..人家是第一次...慢一點(阿啊) 06/01 15:38
7F:推 KAMTER : 女伯爵:只在乎是不是第一次的臭男人 06/01 15:46
8F:推 k1230588 : 這bug我也遇過 但反正那箱子都垃圾 所以沒特別在意 06/01 17:24
9F:推 KAMTER : 有一個合理的解釋 06/01 17:53
10F:→ KAMTER : 這場不是你這隻角色第一次在地獄難度玩 06/01 17:53
11F:→ KAMTER : 而在你這隻角色之前去過的的地獄難度遊戲 06/01 17:53
12F:→ KAMTER : 進了別人也沒完成女伯爵任務的房間 06/01 17:53
13F:→ KAMTER : 而你在房間的當下 06/01 17:53
14F:→ KAMTER : 別人完成了女伯爵的首殺,也把你的任務解掉了 06/01 17:53
15F:→ KAMTER : (就像打洞或偷渡的時候 06/01 17:53
16F:→ KAMTER : 只要有任何一個沒看過巨乳安達慘叫的小朋友 06/01 17:53
17F:→ KAMTER : 聽到了安姐從S變成M以後發出的慘叫聲 06/01 17:53
18F:→ KAMTER : 其他就算不在現場的小朋友也會一起過關) 06/01 17:53
19F:→ epholysea : 我是確定看到我的任務Q 上顯示過關的動畫 06/01 18:57
20F:→ epholysea : 方塊從彩色變灰的過程 06/01 18:57
21F:→ epholysea : 也有可能是如上所述我進入過別人首殺的房間了 06/01 18:59
22F:→ epholysea : 然後我第一次打開任務圖,也第一次顯示了過關的動畫 06/01 18:59
23F:→ epholysea : 但是我誤會了女伯爵她其實不是第一次/_\ 06/01 19:00
24F:→ epholysea : 我也是看到有霧飄往寶箱,但是寶箱不開這樣.. 06/01 19:01
25F:推 a29022792 : 沒任務也會有煙只是不開 06/01 19:05
26F:→ a29022792 : 但上面的推論已經改了 現在女伯爵只會解掉自己的 06/01 19:05
27F:推 plugscat : 我還以為那盒子是裝飾品… 06/01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