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holysea (送蛋糕的声望值)
看板DIABLO
标题[心得] D2R DLC 又遇到bug 女伯爵任务不开箱子
时间Mon Jun 1 11:34:45 2026
我刚刚第一次过地狱女伯爵,
偏偏任务完成,却不开箱子!
我记得从前完成任务不是会开女伯爵房间一直喷钱的宝箱吗?
--
感情路~哀~
冷路灰风弱雨暗
月下织光绣情难
情丝沫语幽幽唤
夜雾怯声慢呢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8.1.21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IABLO/M.1780284887.A.A23.html
1F:→ duckscorpion: 任务如果已经过了就不会开 06/01 11:44
2F:推 lesliedj : 昨天遇到吉得宾点了但怪没出来,也没看到触发任务.. 06/01 12:02
3F:→ epholysea : 我确定我是第一次过,但是他没开,然後从此都没开了 06/01 12:03
4F:推 u943143 : LAG 雾还没到宝箱你就跑了XD 06/01 13:35
5F:推 godofaluba : 你的第一次 但是别人不是? 06/01 14:57
6F:推 basara30 : 女伯爵:人..人家是第一次...慢一点(阿啊) 06/01 15:38
7F:推 KAMTER : 女伯爵:只在乎是不是第一次的臭男人 06/01 15:46
8F:推 k1230588 : 这bug我也遇过 但反正那箱子都垃圾 所以没特别在意 06/01 17:24
9F:推 KAMTER : 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06/01 17:53
10F:→ KAMTER : 这场不是你这只角色第一次在地狱难度玩 06/01 17:53
11F:→ KAMTER : 而在你这只角色之前去过的的地狱难度游戏 06/01 17:53
12F:→ KAMTER : 进了别人也没完成女伯爵任务的房间 06/01 17:53
13F:→ KAMTER : 而你在房间的当下 06/01 17:53
14F:→ KAMTER : 别人完成了女伯爵的首杀,也把你的任务解掉了 06/01 17:53
15F:→ KAMTER : (就像打洞或偷渡的时候 06/01 17:53
16F:→ KAMTER : 只要有任何一个没看过巨乳安达惨叫的小朋友 06/01 17:53
17F:→ KAMTER : 听到了安姐从S变成M以後发出的惨叫声 06/01 17:53
18F:→ KAMTER : 其他就算不在现场的小朋友也会一起过关) 06/01 17:53
19F:→ epholysea : 我是确定看到我的任务Q 上显示过关的动画 06/01 18:57
20F:→ epholysea : 方块从彩色变灰的过程 06/01 18:57
21F:→ epholysea : 也有可能是如上所述我进入过别人首杀的房间了 06/01 18:59
22F:→ epholysea : 然後我第一次打开任务图,也第一次显示了过关的动画 06/01 18:59
23F:→ epholysea : 但是我误会了女伯爵她其实不是第一次/_\ 06/01 19:00
24F:→ epholysea : 我也是看到有雾飘往宝箱,但是宝箱不开这样.. 06/01 19:01
25F:推 a29022792 : 没任务也会有烟只是不开 06/01 19:05
26F:→ a29022792 : 但上面的推论已经改了 现在女伯爵只会解掉自己的 06/01 19:05
27F:推 plugscat : 我还以为那盒子是装饰品… 06/01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