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max (小小羊兒要回家)
看板DIABLO
標題[公告] 新年快樂
時間Fri Dec 31 19:49:15 2010
先祝各位新的一年,大家平安快樂
無論是學業還是工作上大家都能事事順心、心想事成
至於那些要去跨年的,天氣很冷記得多加件衣物
如果要在家裡打電動的板友,也記得多多起來走動走動
活絡一下筋骨。
下面補個暗黑點吧。
暗黑●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wemax
請勿拍打餵食,謝謝合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41.248
1F:推 cmksmart:第一名 12/31 19:51
2F:→ wewemax:我特別改了板標XD 12/31 19:52
3F:推 DancingDove:推● 12/31 19:54
4F:推 weilinlee:推●●● 12/31 19:55
5F:推 pchome0503:推阿~說好的給掱勒?!(誤XD 12/31 19:56
6F:推 camgogo:不要再刺痛油王了~~~ 12/31 19:58
7F:推 kevin771228:推版大 新年快樂 出去一下馬上LV20寒冰裝甲賦予XD 12/31 19:58
8F:推 unique0927:好酷的暗黑點 12/31 20:00
9F:推 ak771112:推●~ 12/31 20:09
10F:推 AjaxChen:推●~< 12/31 20:21
11F:推 yamato21:推●~= 暗黑好黑好暗 12/31 20:23
12F:推 rockman73:推哦~ 等等要去市政府了>"< 12/31 20:28
13F:→ weboau:幹 暗黑點是殺洨XD 12/31 20:35
14F:推 dromor:靠妖,我還開燈看 01/01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