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max (小小羊儿要回家)
看板DIABLO
标题[公告] 新年快乐
时间Fri Dec 31 19:49:15 2010
先祝各位新的一年,大家平安快乐
无论是学业还是工作上大家都能事事顺心、心想事成
至於那些要去跨年的,天气很冷记得多加件衣物
如果要在家里打电动的板友,也记得多多起来走动走动
活络一下筋骨。
下面补个暗黑点吧。
暗黑●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wemax
请勿拍打喂食,谢谢合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41.248
1F:推 cmksmart:第一名 12/31 19:51
2F:→ wewemax:我特别改了板标XD 12/31 19:52
3F:推 DancingDove:推● 12/31 19:54
4F:推 weilinlee:推●●● 12/31 19:55
5F:推 pchome0503:推阿~说好的给掱勒?!(误XD 12/31 19:56
6F:推 camgogo:不要再刺痛油王了~~~ 12/31 19:58
7F:推 kevin771228:推版大 新年快乐 出去一下马上LV20寒冰装甲赋予XD 12/31 19:58
8F:推 unique0927:好酷的暗黑点 12/31 20:00
9F:推 ak771112:推●~ 12/31 20:09
10F:推 AjaxChen:推●~< 12/31 20:21
11F:推 yamato21:推●~= 暗黑好黑好暗 12/31 20:23
12F:推 rockman73:推哦~ 等等要去市政府了>"< 12/31 20:28
13F:→ weboau:干 暗黑点是杀洨XD 12/31 20:35
14F:推 dromor:靠妖,我还开灯看 01/01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