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max (小小羊兒要回家)
看板DIABLO
標題[心得] 暗黑的回憶-2
時間Thu Sep 16 17:12:35 2010
接續上一篇,反正沒幾個人看我可以拖稿XD
副標題是....
滿滿的愛 滿滿的野蠻人 滿滿的屍體
終於完成與血烏的對決,那是從接觸D2時間為止花了將近一個小時.....
雖然時間還蠻長的,但是絲毫不會感到疲倦,可能是因為剛剛新手上路
新鮮感還頗重。
之後就跟學長借了一盒光碟回去安裝 <好孩子不要學喔>
展開了一連串的宅宅生活.........
但是,我是灌英文板但是有中文化的XD
畢竟台灣人就是要玩中文板 (我是這樣說服我自己的)
當然,如果只有一個人在玩的話,那不是很無聊嗎?
於是乎我就馬上找了我們班上的同學一起來我租屋處看我玩暗黑 <XD>
他看著我畫面上法師的冰風球連發的英姿他也大叫說......Play One
當然當時不流行這句....他是說我也要玩.....
好吧,既然你來了,來者便是客了
他選的職業是野蠻人,就開始過著撿破爛的生活.....
因為近戰職業比較注重的是武器,就看著他一把一把的不斷汰舊換新。
那你先玩一下囉,我有點想睡覺我就先去床上瞇一下 我說:
嗯、好 他說:
大概睡了兩小時後,他就跑來叫醒我....
那個.....我撿不到屍體.......
喔.....你死在哪裡 我說:
村莊外面 他說:
幹!你是說廢話喔,村莊裡面又沒怪。
那你死掉多久了? 我說:
大概30分鐘左右 他說:
所以你一直在撿屍體= =?
又不斷的繼續製造屍體嗎?.....
我看著螢幕上滿滿的屍體說著:
其實....你可以esc先離開後,再進遊戲撿地上的屍體......
好的,這個我還沒跟你說(  ̄ c ̄)y▂ξ
接下來的這一週時間,就是我們兩個不斷的換手
法師/野蠻人 交錯著使用中
直到我們兩個都把普通級都全破完後......
兩人覺得開始有點無趣
學長問我們說,要不要去網咖一起玩?
學長也順便解釋著如何把人物資料copy到3.5吋磁碟片
於是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來到網咖一起練功!!!!
不過,包台後的前一小時的真相就是
三個白癡就是一直互相殺來殺去............。
雖然都是才30出頭的嫩B也是頗有趣的。
離開前,我跑去其他人的電腦前面晃晃
看到別人玩的也是暗黑,但是.....是我沒有看過的地圖。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wemax
請勿拍打餵食,謝謝合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28.158
1F:推 SonicCrush:我也是自High了一陣子 去了網咖才發現有秘乳牛關 09/16 17:16
2F:推 quark56:3.5吋XDD 09/16 17:24
3F:推 logogunx:脫睪 09/16 17:28
4F:→ wewemax:我思考一下是不是打錯了@@" 09/16 17:28
5F:→ whizkid62:原來駱駝大有這種隱疾 (筆記 09/16 17:32
6F:推 meteorlist:原來LLD的真相是如此.... 09/16 17:34
7F:推 logogunx:我指原PO 09/16 17:35
8F:推 GIBBLUE2:推威威碼XD 09/16 17:38
9F:推 rockman73:囧 透露出年紀了 xd 09/16 17:46
10F:推 ak771112:第3集勒(敲碗 09/16 17:56
11F:推 yuchia69:這一篇文章值 347 元 高手 我要簽名 09/16 18:04
12F:→ yuchia69:原來是版主 (快逃 09/16 18:06
13F:噓 RealX:看來最近工作比較閒XD 09/16 18:34
14F:推 unique0927:故事太短...還沒搔到癢處啦 0_Q 09/16 18:35
15F:推 cloudcheng:後續 後續 (敲碗 09/16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