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max (小小羊儿要回家)
看板DIABLO
标题[心得] 暗黑的回忆-2
时间Thu Sep 16 17:12:35 2010
接续上一篇,反正没几个人看我可以拖稿XD
副标题是....
满满的爱 满满的野蛮人 满满的屍体
终於完成与血乌的对决,那是从接触D2时间为止花了将近一个小时.....
虽然时间还蛮长的,但是丝毫不会感到疲倦,可能是因为刚刚新手上路
新鲜感还颇重。
之後就跟学长借了一盒光碟回去安装 <好孩子不要学喔>
展开了一连串的宅宅生活.........
但是,我是灌英文板但是有中文化的XD
毕竟台湾人就是要玩中文板 (我是这样说服我自己的)
当然,如果只有一个人在玩的话,那不是很无聊吗?
於是乎我就马上找了我们班上的同学一起来我租屋处看我玩暗黑 <XD>
他看着我画面上法师的冰风球连发的英姿他也大叫说......Play One
当然当时不流行这句....他是说我也要玩.....
好吧,既然你来了,来者便是客了
他选的职业是野蛮人,就开始过着捡破烂的生活.....
因为近战职业比较注重的是武器,就看着他一把一把的不断汰旧换新。
那你先玩一下罗,我有点想睡觉我就先去床上眯一下 我说:
嗯、好 他说:
大概睡了两小时後,他就跑来叫醒我....
那个.....我捡不到屍体.......
喔.....你死在哪里 我说:
村庄外面 他说:
干!你是说废话喔,村庄里面又没怪。
那你死掉多久了? 我说:
大概30分钟左右 他说:
所以你一直在捡屍体= =?
又不断的继续制造屍体吗?.....
我看着萤幕上满满的屍体说着:
其实....你可以esc先离开後,再进游戏捡地上的屍体......
好的,这个我还没跟你说(  ̄ c ̄)y▂ξ
接下来的这一周时间,就是我们两个不断的换手
法师/野蛮人 交错着使用中
直到我们两个都把普通级都全破完後......
两人觉得开始有点无趣
学长问我们说,要不要去网咖一起玩?
学长也顺便解释着如何把人物资料copy到3.5寸磁碟片
於是我们一行人就浩浩荡荡的来到网咖一起练功!!!!
不过,包台後的前一小时的真相就是
三个白痴就是一直互相杀来杀去............。
虽然都是才30出头的嫩B也是颇有趣的。
离开前,我跑去其他人的电脑前面晃晃
看到别人玩的也是暗黑,但是.....是我没有看过的地图。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wemax
请勿拍打喂食,谢谢合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28.158
1F:推 SonicCrush:我也是自High了一阵子 去了网咖才发现有秘乳牛关 09/16 17:16
2F:推 quark56:3.5寸XDD 09/16 17:24
3F:推 logogunx:脱睾 09/16 17:28
4F:→ wewemax:我思考一下是不是打错了@@" 09/16 17:28
5F:→ whizkid62:原来骆驼大有这种隐疾 (笔记 09/16 17:32
6F:推 meteorlist:原来LLD的真相是如此.... 09/16 17:34
7F:推 logogunx:我指原PO 09/16 17:35
8F:推 GIBBLUE2:推威威码XD 09/16 17:38
9F:推 rockman73:囧 透露出年纪了 xd 09/16 17:46
10F:推 ak771112:第3集勒(敲碗 09/16 17:56
11F:推 yuchia69:这一篇文章值 347 元 高手 我要签名 09/16 18:04
12F:→ yuchia69:原来是版主 (快逃 09/16 18:06
13F:嘘 RealX:看来最近工作比较闲XD 09/16 18:34
14F:推 unique0927:故事太短...还没搔到痒处啦 0_Q 09/16 18:35
15F:推 cloudcheng:後续 後续 (敲碗 09/16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