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BLO 板


LINE

=======前言======== 所謂非符 就是指不用符文組 雖然與其說是與眾不同不如說是為用不起信心+剛毅的悲哀小戶所打造的... 因為是中小戶配裝 所以此配裝造價不高 正常來說只要敲到烏姆以上就玩得起 (雖然要貴也是可以給你很貴) 但是醜話說在前面 人家花大把銀子組信心弓馬 你花一顆烏姆組非符弓馬 整體戰力卻沒差多少 這樣對嗎? 這就像是人家是名車廠專業工匠細心打造的高級跑車 我們是地下車場違法改造的拼裝車 同樣都能飆到300+ 可是人家不會拋錨我們轉彎卻會出車禍 (安全度有差) 恩話太多了 就請諸位先繼續看下去吧 ========配裝======== 先說一下配裝讓大家知道這弓馬到底是啥玩意 我的練法是純物傷馬 遇到物免放副修冰火箭 不過大家都知道弓馬的點數很多 在這個配裝下副修凍結當元素弓馬也不是不可 (不過冰傷輸馬維那弓馬) 武器: 風之力鑲夏 這把大概一單.. 副武: 泰坦未生 PG 不建議升級 因為有時得靠他撐力 副盾: 暴風之盾 lem+ 沒錢拿面任意盾就好 反正格擋一定75 SS只是安全夠 (註 : 我試過副手無形宏?森丹 結果是暗黑一噴火就瞬間請按ESC 打兩次暗黑掛的次數占總死亡數的80%... 最後還是換回泰坦+暴風 雖然這違規改裝車危險了點 但是這踩油門馬上撞牆的設計還是不要) 盔甲: 4S甲+白熱*4 地上撿就有 頭盔: 2S巨骷髏+白熱*2 1單+ 或 綠權冠 PG 手套: 手掌安置 PG 腰帶: 剃刀 PG 鞋子: 戰旅 大概是PUL起跳 用頂爛就好 沒錢的話不穿也行(誤) 項鍊: 亞特瑪 PG 戒指: 鴨霜 PG (爛的) 卡珊 只要是吸血戒都好 以上150ias達 普攻8f 砲轟2f 力量傭兵 頭: 塔豬頭 PG 後期可替換安頭/etc 身: 都殼 PG 可替換強制/背信/etc 武: 死喪 PG~? 可以換無型 背包- 大家都知道的火炬毀符 地上撿到的命板*n 有錢再把他們換掉 裡面用到的符文就武器上的夏 真的要"非符"可以換白熱不過沒啥意義 以上配裝很明顯只考慮到傷害 連亞特瑪都用上了 硬要配8f的結果是抗擺著 別人抗是全金我是全紅 ( ′-`)y-~ 自從在測試時掛在二樓的毀滅噴射白光後再也不去打巴爾...ˋ(′_‵||)ˊ 素質- 力: 拿的動風力 敏: 可以點盡量點 增傷%數的主要來源 (扣掉傭兵的力量後 就只有它能加%數了...) 體: 看你的HP下限到哪邊(一般是700+) 不曉得怎麼點就點到100剩的點敏捷 精: 這裡有個重置徽章好便宜的說... 技能- 多重/砲轟撐到LV12 致命/穿刺LV9 女武撐到LV17 (可以副手放) 至少點1: 搓刺 凍結箭(備而無患 強大的防禦技能) 冰箭火箭(再怎麼說也要破物免...) 另外要注意準確(感謝laiykuan提醒) 基本上請撐到用強化棒後有10K+ 不夠的話... 刺入就用力的點下去吧 剩下的隨便點~ 個人因為主跑CS所以冰箭滿火箭沒滿 剩的點內視跟刺入 要玩元素箭的可點滿凍結箭 要安心的點滿誘餌跟女武(變身無敵肉盾...) --配裝考究-- Q1. 不用背信? A: 為了撐150ias Q2. 綠權冠? A: 內建30ias 除此之外一無是處 基本上是沒錢時所考慮的 畢竟2S巨骷髏也不貴 還附帶高力量 另外可以再鑲顆白熱共提供45ias 盔甲就能換背信了 Q3. 為何要撐8f? A: 9f - 8f 實質上等於總攻擊力上升12.5% 且光是要稱砲轟2f就需要120ias 再撐個30到150也無可厚非 (其實只是我個人的偏好... Q4. 不用大君之怒? A: 因為大君對攻速夠的弓馬加成非常少 加技對弓馬幾乎沒影響 致命跟亞馬技能重疊且效果大打折扣(有興趣請研究DS&CS) 更別說多重(MA)只有中間兩箭會發動致命&壓碎 在這些考量下我放棄了大君 雖然他的ias很誘人... 用砲轟發動amp(傷害加深) 習慣後其實蠻方便的 Q5. 抗? A: 就說不要計較那麼多了... 我的配裝主手抗4/-35/-29/35 生命410在CS還算安全 反正弓馬很少被打到 就算換背信能消也不太會出現 反過來說就是抗可以擺著爛因為很難被打 (除了毀滅噴射白光以外... 這超難閃...) 倒是有打暗黑的話副手SS(暴風之盾)建議鑲紅寶石 不然被噴火有機會瞬間躺平 Q6. 傭兵用死喪不會跟亞特瑪重疊嗎? A: 這邊算是很有趣的一點... 從作戰面來看 有兩個詛咒發動點比一個覆蓋範圍大 但是我會用這把主要是因為... 武器更換: 眼光 有那麼缺法嗎? 更換: 遵從 ...傭兵存在感下降中... 更換: 無限 有這些錢還不快去組信心! 更換: 驕傲 同上 更換: 還有什麼好換的嗎? 與其說是為了詛咒用他 不如說是沒其他武器好用了 反正衰老也會降物抗 (  ̄ c ̄)y▂ξ 而且有時亞特瑪會給你打死才發動... Q7. 風之力夠力嗎? A: 我LV75 MA大傷約2.5~3K就開始跑CS了 安全&速度都夠 現在LV87 MA大傷約4K可以單手清空4PPL CS (是真的用單手打...) 1PPL 從火焰之河出發到暗黑掛點平均約6-8分 更高PPL我就沒那麼多序號了 至於多人打寶車我一按砲轟連線就中斷了吧 Q8. 刺入需點高嗎? A: 其實這也是一個大戶跟小戶的差別... 雖然我並不排斥當個不強化出不了門的人 但是對小戶來說 放了強化依然出不了門的人比比皆是 除非財力夠你點到純敏 不然就算有強化準確依然需要刺入的補正 準確至少撐到10K+ 要先點滿也是可以 就算到時後悔也有重置徽章 Q9. 傷害跟生命的抉擇? A: 因為沒有其他裝備 要撐傷害%數只能靠自己的敏捷(還有傭兵的力量) 但是點太多敏命太少有機會滿血被冰冷強化王的霜星噴死... 就算是改裝車 生命還是要顧 所以請把你所有打到的加命護符放到這位身上 像是大家都丟地上的35命LC... 一個30命LC = 10體 = 10敏 = 10%傷害 = 換算37左右大傷(以風力500大傷來看) 雖說大戶放的命sc前面都有精良 gc前面都有尖銳 但是我們小戶嘛 連純傷板都沒有只能放命板當偽傷板 (註:實際上因為增傷%數不夠 靠點敏加傷害的效益比傷板還高 6max lc 以800%增傷來看等於48max 經MA罰則後剩36max 輸30命沒頂lc... 這還得你敏捷點到 800-100-250(傭兵)=450... 還是乖乖放命板吧 風力大傷太高了) 說起來過去我這隻弓馬曾有過HP800+的輝煌時期 但是隨著我打到越來越多的大傷板 她的HP就越來越少了... 有沒有裝變好HP會變少的八卦? (現在我的弓馬是純敏) 我曾經為了測試 把身上的命板都拔掉剩410HP去跑CS 5趟 死亡數: 0 但是有幾次被霜星噴到HP馬上見底 雖說沒死但是對心臟真的不好... Q10.我想要安全點可以嗎? A: 當然可以 最簡單的就是把頭盔換奇拉抗馬上讓你安心 少掉的20ias找大君幫你補 另外就是不撐150ias 頭身改成 奇拉+背信 可以到9f+2f射速 全抗就算能消發動也是全白以上 發動後變75757575 統整一下... 方案A-亞特瑪換大君 A-I. 150ias 頭盔換奇拉 或是盔甲換背信 A-II. 120ias 頭換奇拉 盔甲換背信 風之力上的夏改成海爾或增傷寶石 方案B-120ias B-I. 同 A-II. B-II. 頭盔換奇拉 盔甲換背信 項鍊保持亞特瑪 總之~ 看是要犧牲亞特瑪還是要犧牲8f EX. 我的配裝 頭:巨骷髏33力+白熱*2 鏈:亞特瑪 武:風之力+夏 甲:珠寶匠之剃刀的古代裝甲+白熱*4 腰:剃刀之尾 戒:鴨霜 戒:25力3C力戒(預定)/17力4C命戒(現用) 手:手掌的安置 腳:戰旅 古代裝甲只是單純的不想穿鑲上寶石的盔甲(掩面) 不過現在很認真的想要換穿線羊毛皮甲 (因為好看XD) 25力戒我在等LV88 現在背包放了不少撐力小符... 素質- 力: 20+115=135 記得重置前我白字點到100過... 敏: 25+518=543 (好順 0.0) 體: 20+49=69 精: 15+39=54 hp 536 mp 248 (不強化) 多重413-3867 砲轟438-4128 這傷害比我上季信心弓馬還高 ( ̄□ ̄|||)a.. 準確 7078 強化後13936 ========後話======== 該念書囉 <(  ̄ㄧ ̄)q▄︻═╤═─ \( ̄□ ̄")/ 我沒話可說了啦.... -- 真目不坐:今晚你想吃這個大隻的可麗兒?還是小隻的?(′Д‵)@m 鄉民:老闆,來一份可麗兒口味的可麗餅! 鄉民:老闆,來一份可麗餅口味的可麗兒! 鄉民:老闆,來一份可麗兒口味的可麗媽! 鄉民:老闆,來一份可麗媽口味的可麗兒! 鄉民:老闆,可以雙拼嗎?     鄉民:老闆,各來一份帶走? 真目蛟:突然有點想砍人吶……喂!我的鳴神尊在哪裡?щ(゚Д゚щ) ψ阿嗣 9SⅩⅩ──《Dark Side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1.61
1F:推 ginafail:很長的一篇 給推 05/17 06:36
2F:推 zealotnu:看了這篇有想玩弓馬了0.0 05/17 06:37
3F:推 laiykuan:那包包呢._.a? 05/17 06:41
沒錢的話放命板 有錢點再放傷準命板
4F:推 gay3300459:我這季已經決定要花我所有的資產組弓馬 05/17 06:46
這隻弓馬我花了大約2000P左右... 一堆自打的東西 最貴的毀符是自打 火炬是別人送的XD 不過亞火也不貴 真正需要的只有手上那把風之力 不過這隻在LV73以前我是拿著河蟹弓打PIT練等 還練到LV75有火才換風之力 雖然大家都說弓馬要有錢 但是要打怪弓馬也可以很平民 最基本最常見的窮人配裝就馬維那全套 而以我看來若不想打A4A5的話一把和諧就夠用了
5F:推 windsfk:XDDD 超猛改裝車 05/17 06:56
6F:推 laiykuan:請問文章中並無提到準確率 請問這樣配起來準確率多少呢? 05/17 07:03
跟敏捷成正相關(無誤) 以敏300來算配強化棒+刺入1大約7-8K吧? 刺入實戰中還頗需要的 畢竟我們沒狂熱的準確加成
7F:推 a7215347:真想玩弓馬0.0 05/17 07:03
8F:推 SonicCrush:推一下風之力弓馬 05/17 07:05
9F:推 jefferk:弓馬慢慢要夯了 每次看到弓馬 05/17 07:10
10F:推 tonypan: 都在射 05/17 07:11
11F:推 jefferk:射超塊就很想玩 05/17 07:13
12F:推 rs2: 射在臉上遊戲 05/17 07:13
13F:推 tonypan: BOY 05/17 07:21
14F:推 yayaoh:好文! 05/17 08:07
15F:推 IWBTO:PVM要走的動真的不會很難 太多人拘泥一些___ 科科科ˇˇ 05/17 08:29
16F:→ IWBTO:這季我也有幫同學配 蠻有趣的XDD 極限配裝XD 05/17 08:29
17F:推 Jihn:鞋子用水上飄!便宜好用! 05/17 09:03
18F:推 kit115:跟我的弓馬超像的...一放火就等死 哈哈 真的超像的 05/17 09:17
19F:→ kit115:配裝只是把頭換奇拉 身體 背信其他都一樣 05/17 09:18
20F:→ kit115:而且真的只能跑跑CS 第5章 看到電魂 直接ESC下一關= = 05/17 09:19
放火就等死的話請愛用鑲上紅寶石的暴風之盾 至少我用他配合泰坦搓暗黑沒掛過任何一次 雖然火抗只有44 會狂掛是因為換宏森丹... 這配裝電魂算是死穴了吧 缺抗又缺命 白光會穿刺又難閃 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 你的配裝是安全(一點的)方案 B-II 真的要逛巴爾請先烤出能消 然後把腰帶換成雷力再去打 不過我沒那麼勤勞就是 (  ̄ c ̄)y▂ξ
21F:推 oopsmamamiya:推推 因為這篇開始想玩亞馬 05/17 11:50
※ 編輯: hollowland 來自: 125.230.11.61 (05/17 12:29)
22F:推 XYZ0FIRE:專跑CS 傭兵 裝用 加四愛針 安頭 阿凱尼 攻擊力會更高 05/17 13:29
23F:推 kit115:加四愛針是什麼?我副手宏森丹換泰坦+金統戳暗黑會比較安全? 05/17 14:05
24F:推 date310164:我是箱子裡面帶矮人跟奇拉(換副手宏森單打暗黑用) 05/17 14:38
25F:→ date310164:這樣比較安全一點XD 05/17 14:39
26F:→ hollowland:換泰坦+金統不是比較安全 是非常安全 05/17 14:52
27F:→ hollowland:至於矮人+奇拉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這個人懶的為暗黑換裝 05/17 14:53
28F:→ hollowland:愛里歐克之針 精英長槍之一 有機會我再來測試一下好了 05/17 14:54
29F:推 kit115:換了泰坦...打了非常久沒壓碎了 05/17 15:05
30F:→ hollowland:打久總比狂掛好... 秘技: 傭兵帶吉永撐壓碎 05/17 17:09
31F:→ hollowland:點滿內視&幫傭兵強化 打起來也不慢 05/17 17:10
32F:推 IWBTO:如果想用鴻森丹搓刺打王 其實可以考慮身上帶"諾科藍遺物" 05/17 17:34
33F:→ IWBTO:打暗黑前換上 輕鬆吃下XD 這是可以比較兼顧火力與安全性 05/17 17:35
34F:→ IWBTO:有傭兵死喪夠了~ 05/17 17:35
35F:→ hollowland:= =+ 我還真的沒想過... 真是個好主意 05/17 17:36
36F:推 SHARK1983:如果打暗黑怕放火會死 項鍊換旭日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05/17 17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