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BLO 板


LINE

=======前言======== 所谓非符 就是指不用符文组 虽然与其说是与众不同不如说是为用不起信心+刚毅的悲哀小户所打造的... 因为是中小户配装 所以此配装造价不高 正常来说只要敲到乌姆以上就玩得起 (虽然要贵也是可以给你很贵) 但是丑话说在前面 人家花大把银子组信心弓马 你花一颗乌姆组非符弓马 整体战力却没差多少 这样对吗? 这就像是人家是名车厂专业工匠细心打造的高级跑车 我们是地下车场违法改造的拼装车 同样都能飙到300+ 可是人家不会抛锚我们转弯却会出车祸 (安全度有差) 恩话太多了 就请诸位先继续看下去吧 ========配装======== 先说一下配装让大家知道这弓马到底是啥玩意 我的练法是纯物伤马 遇到物免放副修冰火箭 不过大家都知道弓马的点数很多 在这个配装下副修冻结当元素弓马也不是不可 (不过冰伤输马维那弓马) 武器: 风之力镶夏 这把大概一单.. 副武: 泰坦未生 PG 不建议升级 因为有时得靠他撑力 副盾: 暴风之盾 lem+ 没钱拿面任意盾就好 反正格挡一定75 SS只是安全够 (注 : 我试过副手无形宏?森丹 结果是暗黑一喷火就瞬间请按ESC 打两次暗黑挂的次数占总死亡数的80%... 最後还是换回泰坦+暴风 虽然这违规改装车危险了点 但是这踩油门马上撞墙的设计还是不要) 盔甲: 4S甲+白热*4 地上捡就有 头盔: 2S巨骷髅+白热*2 1单+ 或 绿权冠 PG 手套: 手掌安置 PG 腰带: 剃刀 PG 鞋子: 战旅 大概是PUL起跳 用顶烂就好 没钱的话不穿也行(误) 项链: 亚特玛 PG 戒指: 鸭霜 PG (烂的) 卡珊 只要是吸血戒都好 以上150ias达 普攻8f 炮轰2f 力量佣兵 头: 塔猪头 PG 後期可替换安头/etc 身: 都壳 PG 可替换强制/背信/etc 武: 死丧 PG~? 可以换无型 背包- 大家都知道的火炬毁符 地上捡到的命板*n 有钱再把他们换掉 里面用到的符文就武器上的夏 真的要"非符"可以换白热不过没啥意义 以上配装很明显只考虑到伤害 连亚特玛都用上了 硬要配8f的结果是抗摆着 别人抗是全金我是全红 ( ′-`)y-~ 自从在测试时挂在二楼的毁灭喷射白光後再也不去打巴尔...ˋ(′_‵||)ˊ 素质- 力: 拿的动风力 敏: 可以点尽量点 增伤%数的主要来源 (扣掉佣兵的力量後 就只有它能加%数了...) 体: 看你的HP下限到哪边(一般是700+) 不晓得怎麽点就点到100剩的点敏捷 精: 这里有个重置徽章好便宜的说... 技能- 多重/炮轰撑到LV12 致命/穿刺LV9 女武撑到LV17 (可以副手放) 至少点1: 搓刺 冻结箭(备而无患 强大的防御技能) 冰箭火箭(再怎麽说也要破物免...) 另外要注意准确(感谢laiykuan提醒) 基本上请撑到用强化棒後有10K+ 不够的话... 刺入就用力的点下去吧 剩下的随便点~ 个人因为主跑CS所以冰箭满火箭没满 剩的点内视跟刺入 要玩元素箭的可点满冻结箭 要安心的点满诱饵跟女武(变身无敌肉盾...) --配装考究-- Q1. 不用背信? A: 为了撑150ias Q2. 绿权冠? A: 内建30ias 除此之外一无是处 基本上是没钱时所考虑的 毕竟2S巨骷髅也不贵 还附带高力量 另外可以再镶颗白热共提供45ias 盔甲就能换背信了 Q3. 为何要撑8f? A: 9f - 8f 实质上等於总攻击力上升12.5% 且光是要称炮轰2f就需要120ias 再撑个30到150也无可厚非 (其实只是我个人的偏好... Q4. 不用大君之怒? A: 因为大君对攻速够的弓马加成非常少 加技对弓马几乎没影响 致命跟亚马技能重叠且效果大打折扣(有兴趣请研究DS&CS) 更别说多重(MA)只有中间两箭会发动致命&压碎 在这些考量下我放弃了大君 虽然他的ias很诱人... 用炮轰发动amp(伤害加深) 习惯後其实蛮方便的 Q5. 抗? A: 就说不要计较那麽多了... 我的配装主手抗4/-35/-29/35 生命410在CS还算安全 反正弓马很少被打到 就算换背信能消也不太会出现 反过来说就是抗可以摆着烂因为很难被打 (除了毁灭喷射白光以外... 这超难闪...) 倒是有打暗黑的话副手SS(暴风之盾)建议镶红宝石 不然被喷火有机会瞬间躺平 Q6. 佣兵用死丧不会跟亚特玛重叠吗? A: 这边算是很有趣的一点... 从作战面来看 有两个诅咒发动点比一个覆盖范围大 但是我会用这把主要是因为... 武器更换: 眼光 有那麽缺法吗? 更换: 遵从 ...佣兵存在感下降中... 更换: 无限 有这些钱还不快去组信心! 更换: 骄傲 同上 更换: 还有什麽好换的吗? 与其说是为了诅咒用他 不如说是没其他武器好用了 反正衰老也会降物抗 (  ̄ c ̄)y▂ξ 而且有时亚特玛会给你打死才发动... Q7. 风之力够力吗? A: 我LV75 MA大伤约2.5~3K就开始跑CS了 安全&速度都够 现在LV87 MA大伤约4K可以单手清空4PPL CS (是真的用单手打...) 1PPL 从火焰之河出发到暗黑挂点平均约6-8分 更高PPL我就没那麽多序号了 至於多人打宝车我一按炮轰连线就中断了吧 Q8. 刺入需点高吗? A: 其实这也是一个大户跟小户的差别... 虽然我并不排斥当个不强化出不了门的人 但是对小户来说 放了强化依然出不了门的人比比皆是 除非财力够你点到纯敏 不然就算有强化准确依然需要刺入的补正 准确至少撑到10K+ 要先点满也是可以 就算到时後悔也有重置徽章 Q9. 伤害跟生命的抉择? A: 因为没有其他装备 要撑伤害%数只能靠自己的敏捷(还有佣兵的力量) 但是点太多敏命太少有机会满血被冰冷强化王的霜星喷死... 就算是改装车 生命还是要顾 所以请把你所有打到的加命护符放到这位身上 像是大家都丢地上的35命LC... 一个30命LC = 10体 = 10敏 = 10%伤害 = 换算37左右大伤(以风力500大伤来看) 虽说大户放的命sc前面都有精良 gc前面都有尖锐 但是我们小户嘛 连纯伤板都没有只能放命板当伪伤板 (注:实际上因为增伤%数不够 靠点敏加伤害的效益比伤板还高 6max lc 以800%增伤来看等於48max 经MA罚则後剩36max 输30命没顶lc... 这还得你敏捷点到 800-100-250(佣兵)=450... 还是乖乖放命板吧 风力大伤太高了) 说起来过去我这只弓马曾有过HP800+的辉煌时期 但是随着我打到越来越多的大伤板 她的HP就越来越少了... 有没有装变好HP会变少的八卦? (现在我的弓马是纯敏) 我曾经为了测试 把身上的命板都拔掉剩410HP去跑CS 5趟 死亡数: 0 但是有几次被霜星喷到HP马上见底 虽说没死但是对心脏真的不好... Q10.我想要安全点可以吗? A: 当然可以 最简单的就是把头盔换奇拉抗马上让你安心 少掉的20ias找大君帮你补 另外就是不撑150ias 头身改成 奇拉+背信 可以到9f+2f射速 全抗就算能消发动也是全白以上 发动後变75757575 统整一下... 方案A-亚特玛换大君 A-I. 150ias 头盔换奇拉 或是盔甲换背信 A-II. 120ias 头换奇拉 盔甲换背信 风之力上的夏改成海尔或增伤宝石 方案B-120ias B-I. 同 A-II. B-II. 头盔换奇拉 盔甲换背信 项链保持亚特玛 总之~ 看是要牺牲亚特玛还是要牺牲8f EX. 我的配装 头:巨骷髅33力+白热*2 链:亚特玛 武:风之力+夏 甲:珠宝匠之剃刀的古代装甲+白热*4 腰:剃刀之尾 戒:鸭霜 戒:25力3C力戒(预定)/17力4C命戒(现用) 手:手掌的安置 脚:战旅 古代装甲只是单纯的不想穿镶上宝石的盔甲(掩面) 不过现在很认真的想要换穿线羊毛皮甲 (因为好看XD) 25力戒我在等LV88 现在背包放了不少撑力小符... 素质- 力: 20+115=135 记得重置前我白字点到100过... 敏: 25+518=543 (好顺 0.0) 体: 20+49=69 精: 15+39=54 hp 536 mp 248 (不强化) 多重413-3867 炮轰438-4128 这伤害比我上季信心弓马还高 ( ̄□ ̄|||)a.. 准确 7078 强化後13936 ========後话======== 该念书罗 <(  ̄ㄧ ̄)q▄︻═╤═─ \( ̄□ ̄")/ 我没话可说了啦.... -- 真目不坐:今晚你想吃这个大只的可丽儿?还是小只的?(′Д‵)@m 乡民:老板,来一份可丽儿口味的可丽饼! 乡民:老板,来一份可丽饼口味的可丽儿! 乡民:老板,来一份可丽儿口味的可丽妈! 乡民:老板,来一份可丽妈口味的可丽儿! 乡民:老板,可以双拼吗?     乡民:老板,各来一份带走? 真目蛟:突然有点想砍人呐……喂!我的鸣神尊在哪里?щ(゚Д゚щ) ψ阿嗣 9SⅩⅩ──《Dark Side》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1.61
1F:推 ginafail:很长的一篇 给推 05/17 06:36
2F:推 zealotnu:看了这篇有想玩弓马了0.0 05/17 06:37
3F:推 laiykuan:那包包呢._.a? 05/17 06:41
没钱的话放命板 有钱点再放伤准命板
4F:推 gay3300459:我这季已经决定要花我所有的资产组弓马 05/17 06:46
这只弓马我花了大约2000P左右... 一堆自打的东西 最贵的毁符是自打 火炬是别人送的XD 不过亚火也不贵 真正需要的只有手上那把风之力 不过这只在LV73以前我是拿着河蟹弓打PIT练等 还练到LV75有火才换风之力 虽然大家都说弓马要有钱 但是要打怪弓马也可以很平民 最基本最常见的穷人配装就马维那全套 而以我看来若不想打A4A5的话一把和谐就够用了
5F:推 windsfk:XDDD 超猛改装车 05/17 06:56
6F:推 laiykuan:请问文章中并无提到准确率 请问这样配起来准确率多少呢? 05/17 07:03
跟敏捷成正相关(无误) 以敏300来算配强化棒+刺入1大约7-8K吧? 刺入实战中还颇需要的 毕竟我们没狂热的准确加成
7F:推 a7215347:真想玩弓马0.0 05/17 07:03
8F:推 SonicCrush:推一下风之力弓马 05/17 07:05
9F:推 jefferk:弓马慢慢要夯了 每次看到弓马 05/17 07:10
10F:推 tonypan: 都在射 05/17 07:11
11F:推 jefferk:射超块就很想玩 05/17 07:13
12F:推 rs2: 射在脸上游戏 05/17 07:13
13F:推 tonypan: BOY 05/17 07:21
14F:推 yayaoh:好文! 05/17 08:07
15F:推 IWBTO:PVM要走的动真的不会很难 太多人拘泥一些___ 科科科ˇˇ 05/17 08:29
16F:→ IWBTO:这季我也有帮同学配 蛮有趣的XDD 极限配装XD 05/17 08:29
17F:推 Jihn:鞋子用水上飘!便宜好用! 05/17 09:03
18F:推 kit115:跟我的弓马超像的...一放火就等死 哈哈 真的超像的 05/17 09:17
19F:→ kit115:配装只是把头换奇拉 身体 背信其他都一样 05/17 09:18
20F:→ kit115:而且真的只能跑跑CS 第5章 看到电魂 直接ESC下一关= = 05/17 09:19
放火就等死的话请爱用镶上红宝石的暴风之盾 至少我用他配合泰坦搓暗黑没挂过任何一次 虽然火抗只有44 会狂挂是因为换宏森丹... 这配装电魂算是死穴了吧 缺抗又缺命 白光会穿刺又难闪 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 你的配装是安全(一点的)方案 B-II 真的要逛巴尔请先烤出能消 然後把腰带换成雷力再去打 不过我没那麽勤劳就是 (  ̄ c ̄)y▂ξ
21F:推 oopsmamamiya:推推 因为这篇开始想玩亚马 05/17 11:50
※ 编辑: hollowland 来自: 125.230.11.61 (05/17 12:29)
22F:推 XYZ0FIRE:专跑CS 佣兵 装用 加四爱针 安头 阿凯尼 攻击力会更高 05/17 13:29
23F:推 kit115:加四爱针是什麽?我副手宏森丹换泰坦+金统戳暗黑会比较安全? 05/17 14:05
24F:推 date310164:我是箱子里面带矮人跟奇拉(换副手宏森单打暗黑用) 05/17 14:38
25F:→ date310164:这样比较安全一点XD 05/17 14:39
26F:→ hollowland:换泰坦+金统不是比较安全 是非常安全 05/17 14:52
27F:→ hollowland:至於矮人+奇拉感觉还不错 不过我这个人懒的为暗黑换装 05/17 14:53
28F:→ hollowland:爱里欧克之针 精英长枪之一 有机会我再来测试一下好了 05/17 14:54
29F:推 kit115:换了泰坦...打了非常久没压碎了 05/17 15:05
30F:→ hollowland:打久总比狂挂好... 秘技: 佣兵带吉永撑压碎 05/17 17:09
31F:→ hollowland:点满内视&帮佣兵强化 打起来也不慢 05/17 17:10
32F:推 IWBTO:如果想用鸿森丹搓刺打王 其实可以考虑身上带"诺科蓝遗物" 05/17 17:34
33F:→ IWBTO:打暗黑前换上 轻松吃下XD 这是可以比较兼顾火力与安全性 05/17 17:35
34F:→ IWBTO:有佣兵死丧够了~ 05/17 17:35
35F:→ hollowland:= =+ 我还真的没想过... 真是个好主意 05/17 17:36
36F:推 SHARK1983:如果打暗黑怕放火会死 项链换旭日应该也是不错的选择吧 05/17 17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