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hgame31 (詩經-王風-采葛)
看板DIABLO
標題[心得] 卡房卡到很不爽嗎?教你一個方法。
時間Sun Apr 11 11:44:17 2010
不知道有沒有OP或是已經有人知道分享過
遇到卡門不用再傻傻的等它自動跳回創造遊戲畫面了
就是阿 當你開房發現門打不開卡住的時候
直接按下ALT+F4
不會把遊戲關掉回windows
而是直接回到遊戲創造畫面
不過按之前先確定不是因為lag(lag門還是會開,只是會晚一點)
不然會直接離開遊戲XDDD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
--
白金之星(Platinum Star)
沙鍋之拳(Sand-Pan Like Fist)
OhmRalOhmRalOhmRal'
+200% 提升攻擊速度
+4 時間暫停 (限替身使者使用)
站立時100%機率擺出pose ψCeremen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88.125
1F:→ QQorz:!! 04/11 11:44
2F:→ QQorz:要測試行不行的時候 偏偏都不卡QQ 04/11 11:44
3F:推 kenji1111:!! 04/11 11:44
4F:推 zo4j4:原來如此 太實用給推 等等試驗 04/11 11:45
5F:→ zo4j4:話說最近怎那麼容易卡房? 是因為1.13的緣故嗎? 04/11 11:45
6F:推 af2486:真的嗎 我都不知道= = 推一個! 04/11 11:45
7F:推 Mauer:實用!!最近開遊戲狂卡 04/11 11:45
8F:→ kenji1111:真的可以 實用!! 04/11 11:46
9F:推 mico409:這樣有可能卡人 更糟糕 04/11 11:46
10F:推 zo4j4:ip 18 25很容易卡 04/11 11:47
11F:→ jimhgame31:是喔 我這樣做沒卡過人耶 04/11 11:48
12F:推 sun770618:按視窗的XX也可以@@/ 04/11 11:48
13F:→ jimhgame31:都是直接就繼續開下一房 04/11 11:48
14F:推 Tadnone:有IP18嗎@@"? 04/11 11:49
15F:推 scouall:最近被卡25 29很嚴重~ 04/11 11:49
16F:推 zo4j4:可能我看錯...@@ 04/11 11:50
17F:推 Dia149:卡超兇@@ 說不定跟BOT車有關係 04/11 11:50
18F:推 windhalf:我上次不小心按到按視窗的XX 結果就卡序號囧 04/11 11:51
19F:推 scouall:卡序號比國停好解決 至少五分鐘內一定會解 04/11 11:52
20F:推 satou:實用:) 04/11 11:54
21F:推 darby331:推~開第一關就卡了XD 等會再卡門的話來試試 04/11 11:57
22F:→ darby331:又卡了!真的有用耶!!超棒的XD" 04/11 11:58
23F:→ lovinlover:第一次有人狂卡還拿麼開心 XDD 04/11 11:58
24F:推 mag5323:哭哭 剛剛試了一下就卡序號了 04/11 12:00
25F:推 bojue:今天真的好卡哦... 04/11 12:03
26F:推 kuas93:這篇應該會被M吧 剛剛試了一下還蠻好用的^^ 04/11 12:08
27F:推 gidapops:應該正在-->D 04/11 12:09
28F:推 mag5323:借問一下卡序號是等五分鐘就好嗎 一直試會不會延長時間阿 04/11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