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hgame31 (诗经-王风-采葛)
看板DIABLO
标题[心得] 卡房卡到很不爽吗?教你一个方法。
时间Sun Apr 11 11:44:17 2010
不知道有没有OP或是已经有人知道分享过
遇到卡门不用再傻傻的等它自动跳回创造游戏画面了
就是阿 当你开房发现门打不开卡住的时候
直接按下ALT+F4
不会把游戏关掉回windows
而是直接回到游戏创造画面
不过按之前先确定不是因为lag(lag门还是会开,只是会晚一点)
不然会直接离开游戏XDDD
希望对大家有帮助
--
白金之星(Platinum Star)
沙锅之拳(Sand-Pan Like Fist)
OhmRalOhmRalOhmRal'
+200% 提升攻击速度
+4 时间暂停 (限替身使者使用)
站立时100%机率摆出pose ψCeremen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88.125
1F:→ QQorz:!! 04/11 11:44
2F:→ QQorz:要测试行不行的时候 偏偏都不卡QQ 04/11 11:44
3F:推 kenji1111:!! 04/11 11:44
4F:推 zo4j4:原来如此 太实用给推 等等试验 04/11 11:45
5F:→ zo4j4:话说最近怎那麽容易卡房? 是因为1.13的缘故吗? 04/11 11:45
6F:推 af2486:真的吗 我都不知道= = 推一个! 04/11 11:45
7F:推 Mauer:实用!!最近开游戏狂卡 04/11 11:45
8F:→ kenji1111:真的可以 实用!! 04/11 11:46
9F:推 mico409:这样有可能卡人 更糟糕 04/11 11:46
10F:推 zo4j4:ip 18 25很容易卡 04/11 11:47
11F:→ jimhgame31:是喔 我这样做没卡过人耶 04/11 11:48
12F:推 sun770618:按视窗的XX也可以@@/ 04/11 11:48
13F:→ jimhgame31:都是直接就继续开下一房 04/11 11:48
14F:推 Tadnone:有IP18吗@@"? 04/11 11:49
15F:推 scouall:最近被卡25 29很严重~ 04/11 11:49
16F:推 zo4j4:可能我看错...@@ 04/11 11:50
17F:推 Dia149:卡超凶@@ 说不定跟BOT车有关系 04/11 11:50
18F:推 windhalf:我上次不小心按到按视窗的XX 结果就卡序号囧 04/11 11:51
19F:推 scouall:卡序号比国停好解决 至少五分钟内一定会解 04/11 11:52
20F:推 satou:实用:) 04/11 11:54
21F:推 darby331:推~开第一关就卡了XD 等会再卡门的话来试试 04/11 11:57
22F:→ darby331:又卡了!真的有用耶!!超棒的XD" 04/11 11:58
23F:→ lovinlover:第一次有人狂卡还拿麽开心 XDD 04/11 11:58
24F:推 mag5323:哭哭 刚刚试了一下就卡序号了 04/11 12:00
25F:推 bojue:今天真的好卡哦... 04/11 12:03
26F:推 kuas93:这篇应该会被M吧 刚刚试了一下还蛮好用的^^ 04/11 12:08
27F:推 gidapops:应该正在-->D 04/11 12:09
28F:推 mag5323:借问一下卡序号是等五分钟就好吗 一直试会不会延长时间阿 04/11 12:20